2017年9月10日星期日

老婆不在家,我竟然被她弟玩鸡巴!

半年前,老婆的弟弟搬过来和我们一起住。虽然大家住在一块,但我们平时都忙于工作,也就周末在家里的时间较长些。和老婆的弟弟交流并不多,所以也没察觉他的秘密。直到我老婆出差公干那段时间,剩我和她弟两人在家,我才开始意识到有点不对劲的地方。% l! {1 l# L, Y6 Z

那天下班后和朋友喝完酒,疲累的回到家。自己匆忙洗了个澡,就躺在床上呼呼大睡。朦胧中,脑海浮现充满色情的梦境,开始自己嗨了起来。我已经分不清是真实还是梦境,只知道画面里自己在操住别人的小穴,雞巴爽得要射了出来。隔天起来就发现自己的内裤有湿粘粘的痕迹,我想肯定是自己梦遗了。) V9 G/ d; R8 T. G

隔天下班后回到家,看见老婆的弟弟买了几瓶烈酒回来。刚好也有球赛,我们俩就坐在一起看电视边喝酒。我和老婆的弟弟一起灌了几杯,自己都感觉有点醉了。于是,我告诉他头有点晕,我先回房睡觉。
3 Y2 O& t6 f4 `0 Z* S+ _& s
那晚躺在床上,没想到不久自己又嗨了起来。我又在真实与梦境之间和别人性爱交配,底下的雞巴涨锝很硬。那种背叛老婆和别人做爱的感觉实在太刺激,害我忍不住射了出来。隔天起来,觉得有点怪,就是自己的裤子没穿好。我也没理会,就只是想是不是没老婆在的日子,我特别需要发泄。6 T* M' `7 q. }1 k& O

老婆不在的第四晚,她弟弟问我要不要喝酒,前天买的还有剩。他的热情邀约,我也不好意思拒绝,又不想喝醉,我尽量喝少点。但老婆的弟弟又一直往我的杯倒酒,尽管我把酒杯放在桌上玩手机,他还是向我灌酒。我真没办法,只好说:姐夫有点醉了,不能继续喝。这是最后一杯,我要回房睡觉了。就这样,我回自己房间。那晚虽然喝了几杯,相比前几晚,我还是比较清醒的。7 k6 }7 a" D7 `8 L

怎知深夜自己熟睡中,底下的雞巴硬得我渐渐醒来,整个人好嗨。总觉得有点不对劲,这次在睡意中就感觉到自己的雞巴好像被湿润的东西吸住,那种感觉很实在。加上棉被好像被拉开了,自己的大腿凉凉的。接下来,就有一只温热的手握住我的雞巴。天啊,这是什么状况?!我很肯定我不是在发梦。
" V0 T+ `' _3 {* G" h- F
我微微张开自己的眼睛看,发现原来是老婆的弟弟(阿伟)在玩我的雞巴。他爬在我床上趴住,握住我的雞巴含在嘴里,脸上一副小母狗的樣子吃得津津有味。我有点吓倒,心想阿伟为何你要对姐夫这么做?我当时真不知所措,要怎么办好。一来,他是我老婆的弟弟,要是我起身揭发他,场面会很尴尬。二来,看见他全程努力地幫我口交,自己的雞巴都被他玩得很硬,有点不舍得让他停下来。6 _- Y4 v: d8 k3 `. N  W4 J
  Q6 p# v  g1 ?3 u. F1 C" s3 y& V
我唯有躺在床上默默地看住他玩我的雞巴,他眼里似乎就只有我的雞巴,毫无发现其实我已经醒了。我的雞巴高高翘在肚子上,他伸出舌头从龟头舔到蛋蛋,再从蛋蛋舔回龟头含住。没想到他真会玩!我内心都快溶化了。直到自己的大龟头很敏感,我已经无法再装下去。我起身双手按住他头部,一时激动地呻吟,全部都射在他嘴里。射精那刻的感觉确实很爽!底下的他无辜的眼神看住我,我也不好意思望回他。我从他嘴里抽出我的雞巴,他马上跑了出去。我躺在床上摸住自己的雞巴,不懂要如何面对老婆的弟弟。3 s0 }. g8 h# t" {
7 e- {+ H2 X3 z9 C
隔天又是周六,我和他也没上班。为了避免尴尬,我都尽量出门用餐或在自己房间上网。直到下午去客厅拿水,才和他碰到面。我和他两人有点尴尬,他最终开口了。我记得他说类似对不起的话,我就回算了吧,过去了。处于好奇心,我大胆问他是不是GAY?他承认了,希望我不要告诉姐姐。我其实也没打算要告诉老婆,毕竟对我也不是什么好事。
8 E0 b2 Q6 f& }7 M" C
我老婆公干约一个月时间,这件事情也过了两周。有一晚,我又和朋友去喝了点酒才回到家。当时,可以说本身已经没戒心,也觉得老婆的弟弟应该不会再来打扰我,怎知他又被我逮到了!深夜那种感觉并不强烈,他可以说这次做得很小心翼翼,始终还是被我发现不对劲,一张开眼又是他。他看见我醒来却不闪躲,反而在我大雞巴底下,摩擦自己的嘴巴,还伸出舌头来回幫我舔。含情的眼神注视我,就像是只淫荡的母狗在诱惑我,弄得我好像是他主人一樣。我问他是不是很喜欢姐夫?他承认了,还希望我可以给他机会服务我。


当时自己的理性有点脆弱,那是因为他姐的口交技术确实没他的好。加上老婆不在家,被她弟这么玩,我确实很爽。我必须承认有这么点想法,阿伟见我没丝毫反抗,继续幫我口交。我也不知怎的,用手按住他头部,自己的大雞巴一直往他嘴里抽送。阿伟也配合我,用手扶住我的腰部,任我幹他的嘴巴。那一刻,我又背叛自己的老婆。内心有著莫名强烈的刺激感,特别是眼前老婆的弟弟含住我的大雞巴。那种关系好微妙,越想越刺激。! A8 H% t; V" b+ x6 s6 |0 m) h$ s' o
1 O9 o# T' ?$ a- I6 n9 ]
大约好几分钟后,我告诉阿伟,我想射了。他知道后更用力得吸住我的大雞巴,来回上下抽送自己嘴巴,毫不介意我射进他嘴里。接下来,他更主动拿起我的双手放在他头后,随后自己双手抱住我的狗公腰,让我有绝对的征服感。没多久我紧紧压住他头部,整根大雞巴插在他嘴里随意喷射,我高潮了!我拔了出来,他含情的望住我,嘴里含住我的精液。在我眼前,忍不住吞了进体内。我顿时呆了,这傻孩子,真的那么爱姐夫嘛。他还继续帮我舔住退潮的雞巴,让我一时太敏感,低声啊了几声。阿伟有点不好意思,向我道歉。我内心其实更加羞耻,上次已经口爆了他一次,这次又再口爆他。3 D3 u' {6 T2 g3 s) {
" y- L& f4 T; d0 Z2 G
阿伟走到冲凉房漱口清理,我走到他身后问了他,你这么爱姐夫吗?他害羞的点了头,我对他产生了某种无法解释的感情,说不上爱吧。作为补偿,我拉住他到我床边一起睡觉。自己也不知是对还是错,那晚就这样过去了。
- |) U* k: S2 y& D5 C
早上醒来,他已离开回房。晚上下班回家,我告诉他这段时间他姐不在家,如果我有需要,自然会让他幫忙,他也同意了。
/ b* }" n4 a. s
就隔几晚,自己在房间看色情片打飞机,想起了他。走到他房,他看见我裤裆勃起的帐篷,我望住他笑了笑,他自然明白我需要他的服务。他跟我走进了房间,我自己全裸躺在床上,他自动脱光衣服爬了上来。看见他娇小的肉体幫我口交,让我有点冲动想鸡奸他,他本身也有表示想和我肉体结合。尽管如此,我心里还是有底线,不能越过肛交这个边界。毕竟他姐还是我老婆,我还必须尊敬她。( e5 y+ R9 s1 e. v1 [# o( G/ z

几天后,老婆告诉我她的回程顺延两周,让我好好照顾她弟。我真不敢告诉她,我和她弟这段时间发生的事。晚上回去转告了她弟,她弟又和我发生了性行为,顽皮地用屁眼摩擦我的雞巴诱惑我,真怕自己控制不住插进他里面发泄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