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7日星期三

强奸了我的警察同事激嗨

我今年26岁,在当地的警察局上班,由于军校的训练以及这几年坚持不懈的锻炼,我的身材还是挺不错的,胸肌和腹肌都挺让我自豪的。最近我看上了我同一个办公室的同事,也是警察。那次借他手机玩,然后乱翻不小心找到一部GV,点开之后我匆忙关了,也没向他说起过这事。有一天下午留下我和他加班,我心想 机会来了! 接近七点半了,他起身上厕所,由于我们办公室有一个厕所门坏了没法锁上,他由于不想多走就在这个卫生间解决了,我听着那哗哗的声音实在忍不住了,起身冲到了厕所,他看到我进来,露出一副惊讶的表情说道:磊哥,你干嘛啊  吓我一跳,边说边想把他的鸡巴收进裤子里,然后我迅速抓住他的鸡巴,边强吻上他的嘴说:你说我要干嘛?!  一边快速撸动他的鸡巴。他反应过来一把推开我,说道:真没想到你是这种人,真恶心!   我听后一把勒住他,虽然他也有肌肉,不过我毕竟年长几岁,还是能够制服他的。随后说:别给老子装,我早在你手机里看到过gv现在来给我装清纯?    他听了一脸羞涩但是还是奋力挣扎,不过可没那么容易挣脱。我感觉手里的东西渐渐膨胀  足足有16CM,他也逐渐放松,我就把他往地上一按让他跪着,掏出我早已胀大的鸡巴往他脸上敲,说道:给我用力吸,吸爽了我就让你爽,吸不爽就有你好看! 但他还是四处躲,不肯张嘴,我就捏住他鼻子,他被迫张嘴我就迅速把自己鸡巴插进去,“你敢咬的话你就试试   好好吸”他看我这么强势也只能配合着含了起来
“啊~  好爽,骚货,说,是不是经常帮别人含?”因为他嘴巴里塞着我的大鸡巴没发说话,只能羞红着脸呜呜的摇着头,看到这种情景我更兴奋了,扶着他的头就一顿抽插。可能是他受不了这么快速就奋力把我的鸡巴推了出来,说道:磊哥,不要这样,我都快喘不过气了,你就饶了我吧!   我握着坚挺的鸡巴拍拍他的脸笑道:你舍得让我放你走吗,就算你舍得,它也不舍得啊!边说边又撸动他的鸡巴。心里暗爽,竟然这样一个大屌帅哥被我玩弄。我让他趴在马桶盖上,他坚决不肯,因为他知道那样的话我肯定会玩弄他的菊花的。然后我取下他的领带,准备反捆住他的手,就在这时,他趁机挣脱想往门外跑,不过我可是擒拿好手,一把又被我勒住了,他求道:磊哥,还是让我用嘴帮你吧,别碰我后面啊,我还是处男啊!   哈哈  原来还是个处男啊,老子正喜欢处男。于是我说道:小骚b,你跑啊,现在可轮不到你选择了!说着我就顺利用领带把他的手绑在了他身后,然后把他按着趴在了马桶盖上,这样我迅速扒掉他的内裤,一个粉红的屁眼就展现在我眼前,而且还由于紧张还一吸一吸的,看得我异常兴奋,恨不得立马插进去,不过对待处男还是不能这么狠的,于是,我把中指在他屁眼周围抚摸了几下就插了进去,啊,感觉到手指一股温暖传来,伴随而来的还有他的一声呻吟:啊,疼,疼死了,快拿出去啊。   我呵斥道:只是一根手指就受不了了,那等一下我的大鸡巴进去了你怎么办   哈哈!      看到他紧簇的眉毛,看到他痛苦的表情,我的鸡巴又胀大了一点,随后,我两根,三根手指渐渐插进去了,他也是叫的更大声了,我慢慢抽插也让他放松,他说:你这禽兽,快拿出去,要不然我以后饶不了你。  听到他这种口气,我并没有发怒,只是加快了手指抽插的速度,他的呻吟也越来越快,渐渐感觉到他屁眼里开始有水了,于是我说道,小骚货,嘴再硬还不是被我玩出水了
他听我这么一说,脸上泛红了,嘴硬道:我没有,没有!   我听后就抽出手指,插到他嘴里说:那你说说,我手上的水是哪里来的   他的嘴一直想躲,不过我还是抽插几下拿了出来。然后我再也忍不住了   掏出我早已坚硬的鸡巴,对准他的菊花   他看我准备插进去了,又开始强烈的扭动起来,不过我还是奋力抓住他,然后用鸡巴在他的菊花外摩擦,这么一来,他求饶道:磊哥,放了我把,让我用口用手都可以啊,那里不行,我还是处男啊!  哈哈,看着这么一块鲜肉我怎么可能放过呢! 然后我用力向前一挺,伴随着一声啊,我插进去了  一下就插到底了,再看看他,由于剧烈的疼痛 脸上表情开始扭曲了,嘴上吼道:你个禽兽,快拿出去',疼死了 .  我都还没爽呢,怎么可以就拿出去呢。为了让他适应,我开始了慢慢的抽插,每动一下他就呻吟一下,慢慢的我感觉他后面好像放松了些,我开始快速的抽插,感觉到他好像也在迎合我,“哈哈 骚货,是不是被我的鸡巴艹爽了?”“没有  我没有”“那我拿出去了哦”作势抽到只剩一点还留在他菊花里,“不要,不要出去啊”他下意识就喊了出来。“是吗?  那你要我干嘛啊”他已经决定享受了,于是说道“我要你的大鸡巴插我,把我插上天,让我爽”听到他这样说,我奋力插到底又快速抽插起来了,“骚货,老子插的你爽不爽”“爽  爽死了  老公的大鸡巴好棒”      抽插了好一会以后,我说道“啊,啊,我要射了”“不要啊  不要射我里面”他话还没说完我就射在了里面  足足射了有十下
我射了之后,拔出我已经软了的鸡巴,硬塞进他的嘴里,“给我舔干净,都是你这骚逼弄脏的”,他明显没了刚开始的羞耻和害羞,就认真的舔了起来,直到把我鸡巴上残留的精液舔干净之后,我才抽离他的嘴巴,我看着他被反绑在背后的双手和一直硬挺却不能发泄的鸡巴,问道“骚货,鸡巴硬了这么久,不想爽爽吗”他绯红的脸庞说道“想,磊哥让我射吧”“反正你想干我的话那是不可能的,就赏你拿我的内裤撸吧”随后我解开他的手,捡起我丢在地上的内裤给他,他迅速把我的内裤裹在他的鸡巴上快速的套弄起来,另一只手伸到后面玩弄自己的菊花了,他已经彻底放弃自尊,只想发泄!看到他这样,我就让他跪下,他听话的双腿跪在我面前,那样子十分淫荡,我就用力捏他的奶头玩,他就这样撸了一会,也喷射出来了,有的还射到了我的脚上“舔了”,我说道,然后他二话不说趴在地上舔干净我脚上的精液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