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7日星期三

轮奸酒后帅警

周六下午刚和几个朋友从家开车出来,准备去桑拿放松一下,结果出师不利,由于周末又加上道路高峰期,小龙刚叉入人行道从堵车的大队中突围出来就被一个执行的交警拦了下来!一张帅气的脸出现在我们面前,我不由的仔细打量了一下眼前这个人,用帅来形容好像都不是很恰当,应该是很帅,五官轮廓分明如雕刻般,偏瘦但又略显健壮的身材搭配一身警服真是完美,隐隐透出一股英气!看起来最多20出头!3 [  r. R2 J! b) |
     “同志,请出示你的驾照!”, i& x8 J5 {8 U5 v& q6 V
     “哥们这个路段所属的交警大队队长是我朋友,给点面子这次就算了吧,放兄弟一马,兄弟我绝不会忘记你的好处!”小龙熟练的和眼前的这个小交警套着关系!毕竟我的这位朋友还真不是盖的,由于家庭的政治背景,混的还挺有模有样,黑白两道还真都会给他点薄面平时都横着走!  但怎么看这位都是位雏警,以前在这个路段也从来都没见过!
     果然,“先生请你出示你的驾照!你违反了........!”# Q4 x: I( g/ A7 }
     小龙遇着这种情况自觉脸上无光,毕竟平时大家都喜欢跟着他混,很多大场面都见过了,今天却栽在一个小交警的手里!当即就发作了对窗外吼道:“你他妈的什么东西,小逼崽子,爷爷更你说这么多好话,都他妈白讲了是不是!........”小龙的怒吼引起了路人的侧目,还有几个人朝这边围了过来——毕竟这年头司机当众骂交警还真不容易看到,大家都想来看看热闹!# j6 z& w# g4 \0 L, C$ X
     坐在小龙后面一向稳重的阿彬连忙制止了小龙,“兄弟,别把事情闹大,大家出来开心的,不就钱吗,罚就罚呗,想出这口恶气以后机会有的是,现在你看这么多人看着。”
     小龙也不是傻子,还是接了这个台阶!狠狠的把驾照扔给了车外小交警!结果驾照被扣了,还开了罚单。“你他妈的给我等着。”小龙撂下一句话。但那个交警一看就是刚从学校出来不久,所谓初生牛犊不怕虎就回了小龙,“怎么了我还怕你不成,以后见到你车违规一次抄一次,谁说都没用!”我们一行4人都不想在节外生枝连忙把又要发作的小龙拉住,催小龙快开出这个路口!小龙在无奈下又和那个小交警互瞪了十几秒才把车又拐入了拥堵的道路上!
    一路上虽然到桑拿中心用了将近2个小时,但我们5个人一句话都没说,毕竟以前就是惹上了黑道上的大哥也没像今天这么鳖!尤其是小龙!: K7 C) a, R1 O& G' k% g& }
    到了桑拿中心大家也是草草的洗了一下,也没有踩背也没有按摩,就连叫小姐的心情都没用,就匆匆到大厅集合了!这时阿辉打破了僵局:“听说城西有家新开的馆子蛮出名的,我们去喝个痛快?”
    大家现在都很郁闷,一听到喝酒都纷纷表示赞同,一醉解千愁吗!于是向城西出发!0 r6 Q" y0 B1 q4 ]% a. S4 C1 s9 w7 I
    馆子不大但很精致,这里的师傅手艺应该真的不错,小小的餐厅坐的满满当当,还好不是衰运当头,还有包厢!于是选了个清净的包厢二话不说,发泄式的点了十几道特色菜和4瓶白酒3箱啤酒!不一会就上了半桌菜,今天唯一让人舒心的事就是菜的味道不错而且效率也很高,一瓶酒没喝完,菜就基本齐了!3瓶酒一下肚大家的心情渐渐好了起来,话也多了,好像下午的事没发生过,这时阿辉从厕所回来神秘的对我们说:"你们猜我刚路过隔壁包厢看到谁了,就是下午那个不识好歹的瘟神,好像在帮人庆祝生日。”“啊,小龙一下子站了起来,他妈的老子正高兴呢又碰到这个贱人,说着就要拿酒瓶出去!”由于小龙也喝的差不多了一下就被身边的阿良拉的坐在了凳子上! 只听啊良阴森的说:既然在这遇到这小逼,看来是注定让我们报仇的,哈哈不过现在还不是时候,于是问阿辉,“他们一共多少人?” “没看的很清楚大概8.9个吧!”阿辉回答说。
      “现在不是报仇的时候,这里大庭广众你们还想把他怎么了不成!我们在这里等机会,等他们结账了我们在跟出去看有没机会报仇,有的话那就更好了,如果没机会的话也不急于一时,知道他在哪了,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庙,你还怕以后没机会!”阿彬说到。平时做什么事都数阿彬最稳重,这时又说的合情合理,虽然大家已经半醉但还是马上就赞同了他的说法,就连最火爆的小龙也乖乖的坐下夹菜往嘴里送。这时阿彬又叫了服务生塞了100块钱给他,让他务必留意下隔壁那桌,结账时来报个信,那个服务生也算机灵不但什么都没问,还保证一定办到,钱还真好用!
        这时大家也没有在喝酒的心情了都呆坐着不知道在想什么,大概过了一个小时,服务生匆匆的打开房门说隔壁要结账了。打发走服务生后大家都站了起来真有种热血沸腾的感觉!
        话不多说,我们悄悄的跟着那批人出了酒店,找到掩护,静静的望着猎物。4 q, H7 T& G) x2 u
        也许是处于男生或太自负,那个交警和另一个小子把他们的朋友分2批送入了出租车,只剩下2个男人。当时我们就想如果他们也坐上车,今天就没戏了,不知道是老天的故意安排还是注定他比我们还衰他居然把他最后一个朋友送上车然后自己独自一人去了路对面的便利店!这时阿彬连忙让阿良把车开过来,小交警出了便利店后沿着路往前走去。可能是他家在附近或其他什么,我当时兴奋想着。6 m' y4 V" {5 |7 o
       当他听到刹车声和看见阿龙和阿辉把他架上车时,我能看见他心中的恐惧。车子驶入了黑暗的前方,刚上车时他还在不停的挣扎,在阿龙的几个耳光就没了动静了!阿龙和阿辉把他踩在脚下,“你他妈的在屌啊,今天晚上老在阉了你,看你以后在怎么屌”阿龙拉起帅警的脸吐了口口水骂道!  ^5 A) A7 Q7 V
9 s  J
       阿辉从他的口袋里掏出了钱包,李天才21岁交警5大队的,证上日期也就上个月,果然是个雏,才上岗不到1个月。车开到一个山脚下停了下来,附近举目望去连灯光都看不到,还真偏僻,阿龙一把把李天拽下了车2个巴掌后让他跪在地上,我和阿良则拿了很多备用照明器材,阿彬把车倒到一个合适的角度把车灯打开也跳下车!现在回想起来可能是大家都喝的差不多了当时才会这样做。, O; B  P# a/ i1 r$ ?# P
       李天真的瞎蒙了,小龙让他干什么他就干什么,于是几个人上去又是一阵毒打,但总觉得一点都不过瘾,“饶了我吧,我以后不敢了,求求你们啊”李天只能跪在地上不停的哀求!+ S1 \* f  H7 b+ m; ^3 X/ `
      龙哥, 现在怎么办?阿良问。“不能便宜了这狗日的,阿辉把后备箱里的绳子拿出来先把这狗日的绑上。”10分钟后李天被大字型绑在了车前的防闯拦上。小龙不知什么时候手里多出了一把水果刀,慢慢走道了李天前面。“今天白天没注意,还真是个小白脸,一定有很多女人想更你上床吧,今天老子就把你的JB割掉看你以后还拿什么帅!”说着小龙一把抓住了李天的裤裆。狠狠的把一个鼓包抓在手里,李天不知是吓得还是痛的两眼圆睁,大声求饶:不要,求求你了,你让我干什么都行,不要阉我......!小龙好像很满意李天现在的表现,用刀把李天的衬衫划破一把撕开,又把皮带解开同样的撕开,现在的李天身上只剩下内裤,小龙沉浸在玩弄李天的乐趣中。他把刀隔着内裤放到李天的2颗软蛋上。问李天是不是真的什么都愿意,李天惊恐通过内裤感觉着刀锋的锋利,不停点头,小龙转过头来对我们傻傻一笑说“在桑拿因为这小子连个妞都没叫,现在真的火很大,我们用他去去火怎么样?”4 q2 M) w+ C- L" m6 r
      我早就被李天的帅吸引了听到这我觉得正合我意,其他人也因为酒精的作用都纷纷叫好!李天听到这明白了我们的意思连忙摇头叫到:不要,求求你们放过我吧!9 A2 L4 t# |' ~7 a9 a
      小龙一把抓住李天的软蛋狠狠的握在手中,痛的李天尖叫连连。“你他妈的今天侍候的我不满意,我就把你的JB割掉!”这话还真管用,一下子李天就不吭声了!接着小龙一把撕开李天的内裤,我靠这小警察JB还真大,虽然软软的一个手都握不过来了,啊良这时也淫笑着走到车边,一边问龙哥我们这么爽呢,我以前还没爽过男人呢,还这么帅,还是个警察哈哈!一边手握住李天的JB不停套弄,李天的JB白白的褶皱很少,小龙对阿良说“这家伙真是个雏从JB看应该干的女然很少,你这样弄他他一会就射了!”果然阿良还没套弄几下李天的JB就完全挺立里起来还一颤颤的好像要射了,阿良马上停止了套弄!
     这时阿辉马上拿出了新买不久的手机对着李天拍了起来!“阿辉你小子真他妈的有才”阿彬笑着说道!  阿辉说:“这小子仔细看真帅,身体也很迷人看他的腹肌,不拍下来以后如果还想找他出来玩就困难了!”“你小子想的真周到。”小龙夸道!
     此时的李天又害怕又羞愧!不敢看我们! 这时阿龙对阿良说,阿良把他弄射让他先爽一下待会我们爽他,让阿辉拍,看他能射几次。
     阿良又抓起了李天刚有点软的阴茎,猛列的套弄起来,一边的阿辉还在拍着。李天怎么能受得了阿良的这种大力套弄,没几下就射了出来。“我草这小子射的真多,该不会是处男男吧”我心里在想,李天的JING'YE不停的大股的射出,射的又远又多,但阿良在他射出后仍然不停的套弄,而且好像还加快了速度和加大了力量,这时就看李天表情十分痛苦,腹部不停的抽动,嘴里也忍不住的浪叫起来啊~啊~啊啊!他的屁股使劲的往后缩想减轻阿良的套弄,阿良知道他的想法,更加卖力套弄,另一只手居然还捏住了李天的龟头不停的揉搓!李天痛苦的不停的将JING'YE射出,他的阴茎从来没试过这么的刺激!5分钟后他的龟头已经呈紫红色了,阿良也没什么劲,小龙一把抓住的里李天的阴茎又大力的套弄起来,又过了5分钟终于李天的JB软了下来,在兴奋的时候也只是抖动而没有JING'YE射出来了小龙才停止的了套弄,李天的JB已经肿的像大火腿了!
      这时小龙把李天从车前解了下了,其实这个时候,虽然大家没试过男人但阴茎早已硬到不行了,尤其是我第一眼就被李天吸引了,我走到李天的面前加上酒精和刚才的前戏的作用实在忍不住了,一下就把JB塞在了李天的嘴里,小龙也不忘的对李天说给我使劲的吸,今天有一个人不满意,你的底下那根就别要了,看着英俊的警察帮我吸,在看到他身上精悍的肌肉我没多久就射在了他的嘴了并对他吼道给我全部吞下去,接着阿彬插入了他的嘴里继续干了起来,嘴里还说着,没想到我草的第一男人的嘴是一个帅警察的嘴,哦真爽!
    在我们发泄的同时,小龙从车里拿了几瓶矿泉水直接将瓶口塞入李天的PI'YAN然后将水挤入,如此反复几次后将自己的JB掏出,毫无前戏的直接插到底部,虽然他叫小龙但那里一点都不小,是我们5个人里最大的比小警察的还要大上几分,此时已完全勃起了,只可怜李天嘴里含着JB忽然一阵剧痛叫了起来,还被正在爽的阿彬连扇几个耳光!又继续插了起来,小龙大力的干着每次都深可入底!“你他妈的第一次被人干后面吧真他妈的紧!”1 d7 I, y" S& A) L% b- v# V
    李天的嘴已经换了阿良和阿辉都干完了小龙居然还在不停的干着李天的PI'YAN,我刚想在在他的嘴里再爽一下的时候小龙忽然全身一颤,并且手环抱着李天的腰身两只手忽然抓住李天的JB!李天大叫了两声,我们都知道小龙在李天体内射了!
     接下来我直接接下李天干了起来,小龙的性能力真他妈的强,刚从后面把JB拔出来,紧接着又塞到了李天的嘴里,一把拽住李天的头发又插了起来,经接着我们又每人干了李天的屁股一次,火彻底消了才都躺在草地上休息,此时的李天瘫在地上PI'YAN上都是血污,头发上嘴上脸上都是JING'YE!3 f( O2 F6 p8 `, H
     就在我们休息的时候小龙也不忘让李天表演打飞机给我们看,并限时5分钟,如果射不出来就把他阉了,李天精疲力尽的抓起JB套弄在他不懈的努力下终于射了了出来,还带着些血丝!阿辉这时居然还不忘拍摄!无不让人感慨他的内存卡真的很大!3 ^$ A( {$ r6 l# Q: F
     在天微亮的时候大家都穿好了衣服,小龙还不忘扇了李天两个耳光把烂衣服丢给他让他快穿好上车,并警告他:我们手里有视频,你知道该怎么做了吧,不要我教了吧!
     我们的酒基本都醒了,想想真的很刺激,在车上我还不忘让李天跪在我的裤裆前让他的嘴帮我服务一次,虽然我们以前都没玩过男人——可能小龙玩过,但由于李天实在太帅了身体实在太吸引人了而且还是警察,这次的经历真的让我们觉得比玩女人还要爽!路过李天家附近时我们把他丢下车,扬长而去。8 }! w; ~4 g4 P; p8 x) N
     过了大概一个星期我们在路上又遇到了李天,他在执勤,小龙让他上车,他乖乖的上了车,我迫不及待的把JB塞入了他的嘴里,此时他带着墨镜穿着警服............
     这是我的第一次男男经历,不管你信不信这是真实的!在接下来的一个月,我和我的几个朋友就经常在夜里猎艳,让我记忆最深的是一个刚从酒店出来的大堂经理超帅,年纪很轻!他喝的烂醉,躺在路边自己的车上车灯还亮着,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把他的裤裆拉开,把他的JB从内裤里拉出来!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