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0日星期日

淫乱车模

时间过的很快,那是去年,举办了一次所谓的国际车展,在会展中心,那些所谓的国际汽车,他们称为AUTO的东西。原来还想着有什么不错的车,可以考虑换辆车了。进去了才发现都是些国产车,除了奔驰E240和宝马七系以及Z4外,几乎全部是国内的合资车,让我大失所望。不过帅哥帅哥车模是一个亮点。最让我感到意外的是奔驰车的车模,看起来年纪也不小了,下腹都不怎么平坦,还当车模,简直是倒我的胃口。Y

  过了好久我才在奥迪车的展台前停下来,因为那个车模简直太帅了,尤其是身材,非常的霸道。他一头利落的短发,脸蛋瓜子型,笑起来弯弯的桃花眼,穿着合身的衬衫西裤,刚好把屁股显露无遗,又大又挺,大腿的曲线非常的优美。当他看见我在看他时,故意笑嘻嘻地做了几个动作,还对着我宛尔一笑,我知道,我完了,被勾走了。  ; v# P1 y% s) y5 o- k" h  E
/ {* Z- `- B* F2 E) O3 `

|: q5 ?$ p* h8 N
  说实话,在他尚未对我笑之前我对于能否搞定他一直抱怀疑态度,所以我一直没有决心上去搭话。我走上去,直截了当地说:你好,我们可以认识一下吗?他笑了笑,说:“我在工作呢。”我说:“让我来站会吧,你去休息一下。”他见我在开玩笑,说:“行吗?别逗了,我不能跟你说太多,呵呵。”我说:“我觉得你非常的特别,真的,我想和你认识一下,这样,你现在很忙,我给你我的电话,你给我打,好吗?”于是我把我的电话给了他。: J  ?6 l2 J. ?, i- u) {) H/ a  t; L

' k" R; ?: T* [6 q; B" a
- F0 h. p+ R6 Z/ a9 G4 W- v
[8 B5 F# r5 Q) U6 A7 ]. Q% o: f! D7 M3 y$ Y4 Y3 z# d$ D: I4 F  o) J0 w
  当晚他就给我打了电话,不过我没有约他,因为我想到他白天挺辛苦的,如果晚上就被我干,肯定会影响第二天的工作,于是我们在电话里聊了一会,他很感谢我这么关心他,说其他人就没我这么细致了。我说我真的很喜欢你的屁股,他说我坏,我说我不坏,我只是低级趣味,他哈哈大笑。
`: t6 j# ~7 l' k
) ]6 T3 _& f$ Z' I5 v- y  B; p5 X# K; K# j) n( w# \  R
, ^. N# V- K( M
  过了几天,实在受不了了,一想起他那诱惑的大腿和勾引的臀部曲线,于是在车展结束的那天下午,我联系了他,我们相约在星巴克见面,我提前赴约,天气冷,他穿的就比较多了。不过仍然算性感的,有弹性的紧身裤把屁股和大腿勒的好紧,走起路来我都看见他的屁股在跳动,很有弹性,我问他:穿内裤了吗?他仍然说我坏。我又问:“你的屁股怎么看起来那么结实啊?”他的脸一下子就红了,说:“不许说这些!”我说:“那说什么啊?”他问我喜欢他吗?我说我们第一次见面,我是被你的身材和屁股给勾引了。
W! G3 k1 B( j8 z9 ]5 i  y% a9 \3 z5 J+ {$ c; P" N) p

  就这样,我们嘻嘻哈哈的坐了一会儿,从中我了解到,他叫小斌,是传媒在校的大三学生,模特专业的,高中时练过体育,所以身材特别好,因为想赚外块,同时也是他们这个专业的出路,所以有时有这种站台的活动他都接。快到吃饭时间,我们一起到他喜欢的一家火锅店吃了火锅,帅哥果然是帅哥,不管是刚才在星巴克还是在这种一般的火锅店内,都是众人注目的焦点,不只不少女的偷瞄他,连男的也有,喝酒时向我投来嫉妒的眼光,恨不得马上把他强奸三遍。他脱了外套,更紧的修身毛衣勾勒出更诱人的身材,我暗自高兴:今晚可以好好干干这个货真价实的帅哥了!吃了火锅,在车上,他跟我讲了他在车展上的种种遭遇,包括被汽车公司的经理吃豆腐被顾客摸屁股等等,他说最让他开心的是他向一个10来岁的小男孩抛媚眼,结果被人家妈妈看见了,赶紧把那小孩子拉开。我说:你真骚!他又笑了。6 b3 K; P* ~& b+ S* H6 n9 y
# n1 }. P. c8 p; |' {% u  K0 n, M2 u/ j! o- |& K2 E

! k, H# N3 r: K* {2 i
很快,我把车开回了家,已经晚上九点左右了,我请他到我家去看看我收集的一些电影,他爽快地答应了,其实我们心里都知道要去干什么。走到家里,我们就坐下聊天,喝茶,我们都不提电影的事,因为根本就没有什么影片,我喜欢看电影,但讨厌收集影碟。我凝视着他,然后突然抱着他吻起来,他开始时反抗,但很快他就张开了嘴巴,我们深吻着对方,两条贪婪的舌头拼命的吸吮着,我用力捏着他的胸部,好结实,不愧是男模,身材练得真他妈的好。手指拨弄着乳头,挑逗得他嗓子眼里都发出满足的呻吟“恩,啊,想死我了”。* U! }: |# V5 c

: ?: l7 |, j2 ^* n( j
我斜躺在沙发上,任他健美的身体压在我身上,他的衣服已经被我拉到头顶,他光着上身在我身上晃动着,昏暗的灯光下,他显得非常性感。我吻着他的脖子,一只手从腰滑下,伸进裤子里,摸着他的屁股,相比他的胸部,他的屁股非常大,翘起浑圆,简直是人间极品,这个不夸张,他的屁股是我最喜欢的,又挺又大还很结实,简直是爱不释手,我把另一只手伸进了他的内裤里,握住那一根硬挺。他也把我的上衣脱下,用手在我的胸前摸索着,伸进裤子里抓捏我的阴茎,握住了就不撒手,使劲的上下套动。我把他抱起来,让他直起腰跪在我的大腿上,把我的牛仔裤退到膝下,我把嘴凑过去,吻着他八块分明的腹肌,舌头卷着舔他的肚脐眼,一路往下,他兴奋的“恩,哦”的呻吟,用力的抓着我的肩膀,身体使劲的后仰,这时你才能真正的感受到他身体的柔韧性,整个身体后仰的快要平了,看来一会儿的姿势一定会出奇的爽。3
. v0 G8 a2 Y+ B5 h# h

y* g/ F1 A( L6 l& R0 y2 D. ?- C  L- L/ n- P, h
4 I# X/ y9 j8 Q
! Y) B2 `8 ^# S: ]; V1 k2 [2 ]! d( P1 J0 a
  我握着他的细腰,舌头隔着内裤舔着他的鸡巴,后面的手指还逗弄着他的小菊花。他也流出了淫水,在淫水和我的唾液的双重作用下,他的内裤很快就湿透了,紧贴在两腿之间,显得鸡巴格外的突出,不大不小的一根,但很直。忽然,他后仰摇摆的身体挺了起来,从我的身上挣脱,把嘴凑到我的耳边,“快,我不行了,快操我,一会再玩,我受不了了”。我也想快点插进去,于是就站起来,把我的裤子脱下,平整的放在茶几上,他可管不了这么多,把裤子和内裤甩到地上,跪在沙发上,抱着靠背的垫子。撅起屁股,我握着我的坚挺的弟弟走到沙发边,看到他的小菊花真像一朵欲开的淫花,折皱比较明显,显然是经常使用后面的骚货,屁眼儿一圈颜色比较深,刚才弄了一下,这会儿小洞已经微微张开,露出一个无底深洞。我用龟头凑到他的屁眼边蹭了几下,涂了点的口水,刚把龟头插进一点点,他使劲的屁股往后一顶,整个阴茎就插了进去,“啊,”他大叫了一声,让我先不要动,我也恩了一下,感觉鸡巴被包得很紧,温暖而有种压迫感,明显感觉到他的里面不像外表看起来那么淫荡,我很满意。
) y: F! o" }! W6 t" ~9 O
Q3 n" K# v2 C$ I

我站在地上,等他眉头舒展开来,我从后面开始插弄着他,一手从腰后伸过去摸他的胸部,我就喜欢操这样大胸的男人,手指捏弄乳头,一手在屁股上游走,我真的发现他的屁股很美,手感很好,于是把摸胸部的那只手也腾出空,两只手一起在他的屁股上摸索着,有时学日本GV里拍两下,他里面就夹紧一点,那种感觉真是爽翻了,并不时的用大拇指去顶碰被我狂操的屁眼,有时顺势也插将进去,他也会因为我的鸡巴和手指一起顶他屁眼而发出更大的呻吟,我使我更加确定屁股是他身上最性感敏感带,从而引起以后我俩肛交频繁。& t" T9 D  M2 m) G% n4 I( \
) ]5 H. ~" ?$ `8 A' ]' p6 s. ~3 }- Q+ I
) P9 f9 [" ^% m* |6 T
# g* r5 d' v/ G7 g
“哦。。。。。啊。。。。。。顶到底了。。。。。。屁眼儿被操开了。。。。。。”
s8 p, a9 I( T, w# N- u8 h* ]& d4 {% \$ {
1 B8 x7 e$ k5 F" I, b

“你还真他妈的骚,跟你站车模时完全不一样,如果当时你也拿这种表情站台,估计那些男人排着队上你,妈的,操死你的骚B,还敢夹我。”# `; J$ y0 V3 \) q1 I
2 Y! m. G. u7 ~2 N9 |& J

g& |
“啊啊啊。。。。。。对,就这样用力。。。。。好爽。。。。。我喜欢你的大鸡巴操我。。。。。嗯。。。。。。他们的都不够大,对,再用力点,操深点儿。。。。。。我就喜欢你这样的男人。。。。。啊。。。。。长得帅床上又猛。。。。。。”
; ~1 s" U% n  B$ f
\3 i+ Y- P2 G; U2 F
9 V4 v! O8 h5 \: x- E' R# n8 A2 c+ }6 j1 a" d: ~. q8 w6 h
“妈的,浪货,那天看你站台就想操你了,早知道当时就该操了你,”我一阵狂顶,顶得着仰起了头,腰压得更下了,“让你看看我有多猛,以后你会离不开我的鸡巴的。”

. M2 Z7 D5 q5 E6 e3 e6 E, h

“啊。。。。亲老公。。。。。我要你操我,天天操我,当着别人的面操我,。。。。。。我就是你的。。。。。老公快。。。。。”他情不自禁脸贴在沙发上,双手瓣开自己的双臀,让我进入的更深,我更能清楚的看到刚才紧窒的小洞现在被我操得,抽出来就会带出里面粉红的嫩肉,插进去肛门那一圈肉就深陷进去。  7 |7 b6 D$ y" R* M  B4 j+ m6 K


5 I: K0 |+ k/ X/ [7 ^$ w4 F
现在回头想想,像他那样帅气而又身材超棒的开放帅哥真的是床上尤物,这不仅是因为他性经验丰富,懂得怎么配合你以及怎么掌握,该快的时候快,该慢的时候也能慢下来,还会很体贴的告诉你累了该休息之类的话,他就是最典型的一个。  p( Y* k: G# C4 a% f
; f& p5 k5 V0 i* l" w8 n8 `/ v2 t9 }; c6 |6 V$ K+ P; q
! y4 F$ \1 o8 k" A7 }" G! q
我们第一次做的很快很猛也很尽兴,他不住的大叫使劲,使劲操我之类的话,最后在他连续的喊“我要死了,你操死我吧!”我今天的第一炮射了进去,阴茎痉挛着把所有的精液都射进他的穴里,而他在不知何时早已射了一滩在沙发上,手用力的抓着沙发垫。我也一条腿跪在沙发上把身体半趴在他的屁股上,两手伸到身前,一手抚摸着他的胸肌,拨弄他的乳头,一只手伸到两腿之间,帮他搓揉已然疲软的鸡巴,帮他缓和兴奋的肌肉抽搐,他也满足的把头转过来吻着我的脸,帮我吸干额头的汗滴。搂了一会,我站起来,从卫生间拿来毛巾帮他擦干两腿之间的淫水,然后躺在沙发上,他满意的爬到我身上,抓挠着我的胸口,吻着我的脖,然后身体向下,用舌头沿着身体一路舔下,舔硬我的乳头,用手瘙痒我的腋窝,最后到达了他的最终目的。他跪在沙发上,把头伸到我的两腿之间,调皮的用鼻子摩擦我的龟头,伸出舌头舔着龟头上残留的精液淫水混合物,我低头看着他细长的舌头拨开包皮,露出紫红色的龟头,把整个龟头都含在嘴里,用力的吸吮,舌头也和阴茎搅拌在一起。* x& u( W5 ^7 w" r# z* ]! `
1 s7 H) _4 p3 j0 l1 @% s6 P0 g% i9 F9 v' k/ v; h) @
2 K6 g8 |4 t* r. Y* h
: u0 `% M: Y! K" w( U
我们第一次高潮后,我躺在沙发上,他给我口交,他口交的技术很好,而且他舌头很长,在嘴唇包裹阴茎的同时,舌头会不住的搅拌舔弄和吸吮龟头,而且他很热中于此道,以至于我们几乎每次做爱时都要口交,有时也会吞下我的精液。, {9 n" x' f% c  Q; _) r( r4 u8 o9 n4 w
9 j! B2 z$ p. A' |$ b9 B: e2 f9 M) `2 W# |( \. o5 o' ?
: i5 h, C% b7 K. p
  那时,我躺在沙发上,他站起来用毛巾把下身擦干净,然后搬一个垫子放在地上,他跪坐在上面,伸出双手捧起我的睾丸,爱怜的抚摸着,细长的手指在我的阳具上顺着血脉轻轻的拂过,并用没有指甲的手指头在我的膝部,阴囊与大腿交接处轻轻刮着. 揉搓着我的阴茎底部。顺势又把一支手移往我渐渐冲起的鸡巴,上上下下的套弄着,随后又把嘴凑到我的两腿之间,伸出舌头舔着我的龟头,并耗费工夫,努力的将嘴张大,好像想把我的整个鸡巴含进嘴里。
`* Y, g+ u) I$ |2 o9 B6 L2 L' H# U* e, X8 v

  他口交很有技巧,先用舌头顺着鸡巴舔弄着,就好像舔冰棒一样,两只手还不时的在阴囊上搔着,舌头伸缩着舔着整个鸡巴,时而又用双手套弄着我的鸡巴,把嘴移到我的睾丸上吸舔着,把阴囊的皮用牙齿咬扯着,然后把整个睾丸含进嘴里,不停的用嘴去吸,舌头去舔那两个球体。爽的我忍不住头往后仰,双手穿过他的头发揉搓。他抬头看我一眼,然后舌间顺着鸡巴的中线一路舔上来,他尽力的把整个鸡巴吞入到他的口中深处,头部上上下下的套着。双手则在卵蛋上,阴囊及大腿根部用指甲轻轻的搔着。我微弓着身,双手顺着他的头发,用手捏弄他的耳唇,蹭着他的滚烫的脸,时而抚着他的背,用手指在背后划着圈,有时又伸到正面来,将双手下探,摸着他起伏的胸肌,他身体扭动着,头部更加用力的前后移动,套动着我的鸡巴。手也不停的在我的屁股上绕着,并用手指顶着我的屁眼。" y( i0 ?* ?3 A% r: A- k" \& q
7 [, P- f# L2 _
  我用力的收缩着屁眼,他好像看到了我的紧张,用力的把我的腿分开,并抬起很高,差点叫我凌空而起了,但是屁股已经离沙发很高了,他把头埋的很深,用力的凑到我的屁股后,伸出舌头舔我的屁眼,在我紧张的收缩的时候,舌头已经插了进去,不住的舔着屁眼四周,手指也想努力伸进去,但在我的示意下停止了手指的侵略,然后用舌头飞快的在我的屁眼周围舔着,并不时的伸进去。我躺着享受了一会,叫他起来,换成他躺在沙发上,我在他面前坐下,坐在地上的垫子上,靠着他的腿,一只手拉着他的手,一只手在他的小腿上来回的抚摸着。看着他潮红的脸,眼睛似乎要滴水一样,我的手沿着他的小腿来回的摸索着,小腿肚的皮肤很滑,有除毛,摸到脚踝,用手指有一下没一下的捏着白嫩的脚趾头,轻轻的刮刮如玫瑰色的脚趾甲,“宝贝,痒不痒?”看着他娇羞难忍的样子,我满足的大笑,然后把我的指甲在他的脚心来回的刮着,揉着。& n' H6 p4 a: e: c; ]6 K/ h. @' L& u4 @) w' }) W9 i6 b

) I6 [" d: S8 {  W
) r2 R8 p5 e% J- \# N5 X* j( w8 G
  手指有时顺着足底的纹路慢慢来回,有时上下快速的刮擦脚心,有时拨开脚趾,把脚趾含进我的嘴里,用牙齿轻轻的咬脚趾头,舌头舔着脚趾缝之间。我的舌头沿着脚吻向他的小腿,舔着他的大腿,手也顺着腿摸向他纤细的腰肢,从腰后抚摸他结实的屁股。
1 k5 u: X' A5 A4 a4 X* ]
H+ S# t8 ~0 F- y. j9 h' L
. {1 S3 Y$ d9 }. B( C( X0 P: G. k8 _& J6 ^( s; e
9 j. C. g( ~8 p6 O0 H$ F
  他火热的身体在沙发上扭动着配合我手的侵袭。我把嘴凑上去吻着他的肚脐眼,舌头绕着小巧的肚脐眼不停的飞转,手也在他的鸡巴上游走,不时的捏弄龟头。他大声的喘着气,胸部不停的起伏着,我爬上沙发,爬在他身上,舌头沿着肚脐向上,滑过胸部,舔向硬起坚挺的乳头,把乳头吸进嘴里,用我的嘴唇包裹着,我的一只手在屁股上绕着圈,摸弄他的性感地带。他的性感地带真是屁股,每次只要我一摸他的屁股,马上就会呻吟不已,要是插进屁眼的话,那他简直会爽的不能自己。我继续向上侵袭,嘴唇已经俘虏了嘴唇,舌头交织在一起,品尝着对方的津液,鼻子顶着精致的小鼻子来回的顶着,顶变了形状,两个脑袋靠着嘴唇的紧密连接来回的厮磨着,我搂着脖子,手指从后面挤压揉捏着他的耳垂,拇指顶着他的耳蜗来回的蹭着。他大声的呻吟,身体在我身下来回的扭动,手也伸到我的两腿之间刚要去抓我的宝贝,我猛的一下从身上逃开,在他惊讶的时候忽然用手抓住两个脚踝,把头凑到两腿之间,嘴唇已经吻上了湿润的肛门,啊的一声,他身体颤抖着,双手抱住了我的头。我用两支手指拨开刚才被你操得红肿的肛门,看着里面淫糜的景象,手指拨弄着,开始快速震动。在我舌头的轻舔慢触和手指的来回攻击下,他的鸡巴已经充血勃起,我凑下嘴,用舌尖在肛门周围不断地游移,并用舌尖压迫肛门,舌头从他湿润分开的肛门中间伸进去,插进他的小穴,模仿阴茎的动作来回的抽插,两只手摸着他的屁股,在屁眼周围不停的绕着,划动。他好像特喜欢阴茎的味道,那种气味似乎使他很兴奋,于是就坐起来,我刚想跟起来,被他一手摁在我的胸前,不让我起来。+ ]: A8 o6 X6 A1 c2 n; `- e# Y- k' W

`2 i, p3 b3 |6 p
然后他分开双腿,坐在我的大腿上,龟头顶在肛门摩擦了一下,咕的一下滑了进去,整个阴茎都被温暖的小穴包裹了起来,由于是上位,显得很有包容感,随即他就一上一下的动了来。他动得很有技巧,不像有些女人单纯的上下窜动或前后摩擦,而是双手扶着我的胸膛,先是以鸡巴为支点,左右的旋转,充分的感受肉棍在洞内四壁摩擦的快感,然后他甩着头发,身体不起,紧贴着我的小腹前后挺动着屁股,用我的阴毛摩擦着他,等他摩擦蹭弄了一会以后,开始大幅度的上下摆动身体,使抽插的动作变得很剧烈。每次抬起身体的时候,感觉好像整个鸡巴都从体内抽离出来,只剩下龟头还有一点点连接在他的身体内;随即又是猛的一下用力坐下,那种强烈的冲击给他十足的快感,忍不住发出“恩,啊!”的声音,手用力的扣抓着我的胸部,屁股一下一下的,很用力的撞击着我的大腿。$ C' Z0 G# R" X& G, u+ Q

_/ [( ^& _+ P* ~: a) {% J5 l% {; B- D6 w+ s: p

“啊。你个骚货,还真淫荡,欠操。”/ j8 l1 F' [5 p/ h& R  v
6 l% T2 y* g! ?/ ?
+ E" g$ _+ L3 s' o4 l, c6 O% R' [2 e' Y0 O7 I( O
: `% B; @  r4 Q4 B& }9 x
“啊。。。。。我快要爽死了。。。。。老公的鸡巴真厉害。。。。哦。哦。哦。。。。操死我了。”

/ a8 _5 N5 L  ^- b; \0 r; z# R: {0 M
“妈的,是你在操我吧,用你的屁眼儿操着我的鸡巴,慢点儿,要折断了。”
O
3 {% U) v2 m. `* W$ z9 Z7 U
“哦。。。。不。。。。我还要。。。。。我要用屁眼儿强奸老公。。。。。。哦,好深好舒服。。。。。。我要死了。。。。。”" @+ ^' i1 _6 X) F" H3 l9 q' b: Q8 B$ q5 [: R
# V; e; v9 A) @; n
F6 U! s& `! E+ v$ ]* r
" z% G5 D' G8 R( O
  我平躺在地上,低头看着两体相连处黑忽忽的阴毛,一条肉棍亮晶晶的沾满了淫水,不停的插进抽出,深色的肛门完全被操开。我也配合着上挺着腰,帮助他尽力插到最深,双手伸到前面,揉搓着他的鸡巴,还一手捏弄着乳头。我俩更加疯狂的做着最原始的动作,他也感觉出我快到了,更是拼了命的上下套动着,在我马上就要射的瞬间,他猛的跳到一边,张开嘴,刚把龟头含进嘴里,一股热流猛烈的冲了出来,强烈的喷进他的嘴里,没来得及吞下去的精液顺着嘴角流下,我低头看着他那淫荡的表情,简直以为这是一个身经百战的MB。& p9 [. s( s2 F( S$ j4 p- r/ i% r3 A; X5 `+ S
: f) N3 x5 n1 J! B
/ [) r( a) i, e
N! `# @9 b; P/ U( I2 x5 K6 f% P, k, j& w3 w! s! q
  他过了一会,帮我调整完射精后的抽搐和阵阵不适后,伸出舌头把残留在我小腹上以及阴毛上的精液都舔下吞下,然后顺着我的小腹一路舔上,他那热乎乎的身体也凑了上来,爬到我的身上,亲吻着我的耳唇,手轻柔的摸着我的下体,这时不争气的小弟弟已经彻底低头认输了,软趴趴的垂在下面,被他的手指轻轻的刮着。" }( ?5 H8 W1 \7 C+ Z
* V4 \" _# c* s2 r' @
* R" [8 a( Q  r/ P; k0 Y/ Z7 {4 _
他凑到我身边,“爽不爽?看你这阵子憋坏了吧。”我吻着他的脸,舔着他的耳珠问他。“坏蛋,爽的是你吧,刚下车,澡都不洗,就急着干活,够享受的了吧。”他抬头看着我,脸上明显表露出爽快的样子。我伸手环抱着他,摸着他的屁股,手扣弄着他粘湿的屁眼。他身体抖动着,晃动着屁股想要躲开我的手指,我哪能随他愿啊,一使劲大拇指就塞进屁眼了,他挣扎了几下就不动了,屁股一挺一挺的,被我的手指塞着顶着。我更加确定了他是一个淫荡的帅哥,又打起了他屁股的主意。: }* `8 [3 c4 O2 A, n$ n

手指插在屁眼里顶着,模仿阴茎的动作一抽一插的,他也晃动着屁股,使手指可以在屁眼里转得很完全,整个屁眼都被我手指拨弄的很开,我拍拍他的屁股,叫他蹲起来,我躺在沙发上正好面对着他的屁股,我用手把屁股张大,看见屁眼因为刚才的两轮猛操下来已经合不上的样子,里面的红色刺激着我,上面还有一些白色的粘附液体。我用力的把三根手指插进去,他的屁眼也随着我手指的动作用力的收缩,可我每次拔出手指的时候又好像要把屁眼拔脱一样,他兴奋的晃动着屁股。' p# E8 P% M6 C9 t
W8 D5 f; s, w
( R$ O% ^7 P6 ^, r* T$ y! r
他在我三个手指的插弄下,浑身一点力气都没有了,两腿颤抖着。我抬起身体,让他扶着沙发靠背跪下,屁股高高的翘起来,把整个屁眼都显现在我眼前了,我再次把鸡巴插进他的屁眼里,然后一根手指也插了进去,然后有规律的轻抽缓插,手指和鸡巴一前一后的插着他的淫洞,他的小浪穴收缩着用力的夹着我的手指和鸡巴。流出的液体也越来越多,流的他屁股和我的大腿上都是,他也把整个身子都趴在沙发上,头紧贴着沙发,双手迷乱的抓挠着沙发垫子,我也感觉差不多该是全力攻击的时候了,就把鸡巴拔了出来,等他一有放松的时候,猛的一下,整个鸡巴都插了进去。2 O% p$ _8 b, |- H- A! h1 G. _
5 Q0 _9 @' i1 S& m5 b* V1 N
Q  j  w5 s7 @& O% Z/ r& `/ [" n

他啊的一声大叫,拼命的摇着头发,嘴里不停的叫着“不要,啊。。。。。太深了,老公,你的鸡巴太大了,小屁眼儿要操烂了。。。。。”我趴在他的屁股上,用力的顶着不让他逃离,一手在他的鸡巴上揉弄着,嘴唇紧贴着后背吻着他,不停的安抚他不要怕,一会就好了。# Z% g/ l* K4 l- R9 v# S( ^* \9 f9 B
1 [1 U! Y; d' W( c, y; R4 F' r2 p- [, r- e

5 W0 b- \5 l! X& T: s4 {
M0 e" O' J' K2 g. @: r+ |1 v( G( E
我就站在地上,抱着他的屁股,他的屁眼果然不出我的意外,很紧很有收缩力,刚才虽然被干过两次了,不过还是一夹一夹的很有规律,好像会自动控制一样,把我爽的是越干越有兴趣,越干越有劲头,动作幅度也越来越大,他再一次开始享受肛交的快感了,嘴里不住的发出呻吟。* P% @: b; g9 K9 X- s: Z4 B' G% l: W( V  A$ ^


1 _% i  G/ J. V

“用力操我,啊。。。。。。我的屁眼儿。。。。。只给老公一个人。。。。操。。。。啊。。。。。用力。。。。。再用力。。。。”9 A  I* u# q0 b* I7 A' `. ]
+ {8 v! l1 z2 ?
; C9 l( D0 T5 U- |# K4 j8 C* Q

v/ G% h. b" W% E, J5 k+ Q; ~7 n3 F8 d2 i: z


妈的,干死你个骚帅哥,让你以后天天跷着屁股去站台。操烂你的骚屁眼儿。”  1 \$ s6 ~7 L5 L1 Y, X2 V  F! X0 H
6 B& g2 ^' K/ |; E

1 s, p. l! a% D
( o0 n6 Q. O$ Q, D. ]8 \/ ~( E& q

我站在地上,抱着他的屁股,开始大力抽插,每次拔出都好像要把屁眼干脱落一样,能看到屁眼里红嫩的肉随着鸡巴拔出而被抽脱出来,用力插进的时候也可以把整个都插到深处,他也开始拼命的叫床了,他的叫声特别的大,以至于我经常要用手去堵他的嘴,因为我隔壁的人听见。而且他的叫声能给男人很大的自豪感和征服欲望,不是一般的哦啊之类的,而是“你操死我了,使劲啊,我要你操死我!”。由于我已经射了两次,所以这次肛交做了有40多分钟,最后还是我把今天的最后一发子弹射进他的屁眼,当我把鸡巴抽拔出来时,看着被我的鸡巴撑成一个黑洞的屁眼,里面盛满了浓浓的精液,还不断的往外流,真是淫荡的画面,也是我最喜欢看的样子,我不失时机的拿手机拍下了这一幕淫荡的画面。7 b$ z& s7 v5 l: w$ S  [' y7 B
- M7 D( x4 y3 \8 K) q
o8 O. r! I' n
他那晚就在我家睡了,睡的时候也记不得是几点了,因为太累,第二天睡到了中午,我醒来的时候,看见他在看着我微笑,我说:“你真帅!你的身材也是我喜欢的那种”。于是,第二天从上午到晚上我们都是在床上度过的。即使是吃饭、上厕所,我俩一整天都没穿衣服。我们赤裸的在床上闲聊、挑逗、做爱、休息,又挑逗、做爱……不停地放纵着原始的欲望,直到他觉得该离开了为止。此后,我们还一直保持着炮友关系,他经常会来找我操,有时也会带上他的男模同事一起来玩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