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7日星期三

被外勞連續雙龍的野外嗨幹

雖然在網路上已有耳聞,外勞的屌既粗硬又大根,但也只是網路上一些小影片的流傳,
和一些不知道從哪裡偷拍的照片,從沒有嘗試過國外屌的我,今天終於在HORNET上,
遇到側臉還算陽剛帥氣的TOP,英文名寫著Hank,我們用了簡短的英文交談,
得知他是越南勞工,平常出沒在台中一廣附近,由於語言隔閡的關係,
他一直很難找到放假可以讓他操個爽的炮友,由於一直找同鄉的發洩已經變成一種習慣,6 A- \2 p& z, R+ j
沒甚麼樂趣,就剛好在HORNET上找到了我,聊了一下,
發現彼此都想吃吃不一樣的口味,試試看本國與外國的差異,
而他一直耳聞台灣的BTM很淫騷,很喜歡無套嗨幹,只可惜他沒有管道,. l, [3 F& m6 Q, g0 G1 R9 e( C
既沒辦法入手菸嗨道具,也不知道能從哪裡獲取,而我身上也只有BTM用的0膠和G水,$ {) _5 l8 S9 D6 h% h3 H; S& c
只好告訴他,我有的東西都是能讓我更嗨、更淫蕩的,他一聽了立馬答應要和我見面,
順便傳了一隻真的很粗勇的肉屌照給我看,是一隻非常陽光小麥色的17公分肉屌,
漂亮又漲紅的粗大龜頭,陰毛修的很整齊,隱約看的到肚毛上連起來的腹肌,  b6 N5 x% o: P& C- A" Y
兩顆黝黑的大卵蛋就這樣掛在那一根粗長的陰莖下,看的出來很久沒發洩了,
天曉得那裏頭存了多少的洨等著爆發出來,心癢的我立刻提出想跟他野炮的意見,3 m" U- x8 s3 P" O: k' @
而精蟲充腦的他也直接答應不囉嗦,甚至用生硬的英文問了我,
覺得他好不好看,是不是我的Type,我直接表明他的樣子就是我喜歡的樣子,$ I% ?8 K0 D6 g, |
有稜有角的臉部輪廓,一些絡腮鬍,短髮陽剛,被這樣的TOP上總是會有種羞恥感,
而此時在家裡已經硬道不行的我,約了兩個小時後公園的公廁見,* J( b6 Q) r6 I- G  q0 N
他說他會帶一頂白色帽子,隨時開著hornet跟我保持聯絡,
但沒想到清完淫穴的我去到了現場,發現事實已經完全超乎我所想像的,% T% w# \1 v3 R* b
而且幸好我清的很乾淨......) o  n/ F* c  @2 R
一到了公園公廁,發現他早就駐守在公廁門口,7 L3 |3 |6 ]$ M( R  a" D4 V
白色帽子,黑色無袖背心配牛仔短褲,如果他是台灣人一定被一堆淫零抓去,4 x% e; _5 l$ w& j+ F( B1 I# d6 V
他看見走過來的我,靦腆的露出整齊的牙齒笑了笑,9 [; U/ @- v6 F( w
不得不說他笑起來既淫蕩又好看,他尷尬的抓了抓頭,用英文問我:6 p/ _, f8 V1 D( e& I, _
「Do you care my FRINED Join us?」
『Your frined?!』
「Yes,yes,They want fuck you too。」
說到這裡他笑了笑,然後走上前捏了捏我的屁股,靠近我的耳邊:0 B5 r! B4 A: P" v6 J; ^
「 They don’t want use condom to fuck your hole,
And i think maybe you will like it,My friend is handsome like me,
and they have big dick too。」1 W1 b+ c6 F; D

他舔了舔我的耳垂,親吻我的臉頰一下,我聞到一點淡淡的煙味,1 E2 S" x) U: D/ c' f
恍惚間我點了頭,跟他說我要看看他們的樣子,於是他朝公廁裡面講了幾句越南話,
一陣廁所開門聲,走出了三個越南人,三個!!!

而且真的如他所說,都是我喜歡的菜,其中一個看起來根本就像是有去健身房,) d3 d6 z5 d3 G( O1 s
精實的二頭肌,隆起的厚實胸部,看的我吞了一口口水。+ a6 ?+ v' d$ d& J
「I know,I know,you like it,right!?」

他淫猥的舔了舔嘴唇,用不太流利的中文介紹他的朋友,4 q/ U4 H$ [- F5 g5 @; x
一個叫凱哥,一個叫jack,另一個叫阿猛,這三個看起來就是一臉純Top,
他們都有一個共同點,就是看著我的眼神充滿了性慾,  Z" {) |" p: c' ?
我已經能想像被這三個人,喔不,是四個人,會被玩到甚麼瘋狂的境界,
Hank握著我的手,走到公廁附近的大樹下,這邊沒有路燈,
即使玩開了也很難發現樹下的陰影處有人,此時已經接近凌晨兩點,
整個公園寂靜的不像話,他們四個人在樹下圍著我,: ^6 |" N6 V7 ?# g
用幾句我不知道的越南話交流,明顯看的出他們淫蕩的開始喘氣,
迫不及待的拉下牛仔褲拉鍊,四根粗硬的黑屌從拉鍊口彈出來,
各各的大龜頭又粗又脹,每一隻都有16公分以上,
有幾隻已經開始流出前列腺液,甚至兇猛的上翹,4 S0 V6 I. ?) C, t/ ~0 V6 d) W$ E
透明的珠狀液體掛在粗大的龜頭前,順著龜頭冠準備往下流,
更顯得淫穢無比。

Hank摸著我的後腦勺,在我面前甩著他的大肉屌,
低沉性感的嗓音從上頭傳來:「Suck it,BITCH!!suck it all!!!」
我張開嘴巴,先伸出舌頭,聞到了屬於龜頭淫水的騷味,一隻一隻,
我用舌尖慢慢的將他們龜頭前端的淫水舔掉,又鹹又腥,
濕潤的味道在我嘴裡化開,惹的他們長呼了一口氣,2 ~, W( q0 h! h
想必是刺激感讓他們爽翻天,遠在自己的國家之外,在外努力工作,! e* j" d; G# }  N4 [  x! S7 J4 M
今晚有個肉便器任他們操幹,怎能不好好的提屌上陣?!9 ^1 u2 ^  v5 p+ C, [
我輪翻開始吹起了在我面前的四根粗屌,但真的太粗大了,: p( n* M) a4 k/ l
我一次只能含進一根,而被我含入的大龜頭則是忍不住直直衝撞起來,, Q, k2 z. p* g8 M, W; n) c
嘴裡越吸越鹹,淫蕩粗壯的呻吟聲在我上頭響起,
另外三隻屌則是不甘示弱的,一直摩蹭我的臉頰,流了一堆淫水在我臉上,1 j( \7 o3 G6 a' b; k0 `# Y
要我快點放開正緊吸的大屌,也好好的慰勞他們,
不管是否已經在公共場合,我脫下了運動褲,露出了早就穿好的淫蕩後空,
他們先是驚訝的倒吸了一口氣,而我能感覺到他們的屌因為這樣而更硬更大了。3 [( w& N; j" s
6 e; R: x2 S! k  l0 E* Y" j4 y
「Oh yea~Oh yea~suck it!!suck it!!」
在我上頭擺動屁股的不知道是阿猛還是凱哥,用著南洋口音的不標準發音,
粗壯的肉屌一直在我嘴裡橫衝猛撞,一堆前列腺液順著我的嘴流出來,
而其他三隻黑屌就會沾著那些淫水,一直蹭著我的嘴邊,
看看是否有空間能硬塞進我嘴裡,我淫蕩的吹著眼前的肉屌,! D# j! o& Y% q; ]: X% d" O8 {, p
看著陰莖上的粗壯青筋沒入我的嘴裡,帶出來的是滿滿的濕潤淫水附在青筋上,' {; S. l! }/ ]
在深夜中,這三條大肉屌顯得格外粗硬,8 x" p/ h* [1 g
而另一頭的HANK已經開始用手指頭幫我括肛,想當然我在家時已經做好準備,
屁眼裡頭已經濕膩黏滑,在出門前還塞了一顆0膠,騷穴在吹著大屌的時候,; z4 _4 o; E: f) \5 R2 [0 Y
早就已經又春又癢,只想快點被這些久未發洩的外勞灌滿精水,4 ^2 [1 `% G& ^1 I
Hank手指插進去沒多久,就驚呼了一聲:「MotherFuck!!So wet!!」

隨著手指被抽出的瞬間,空虛感讓我吸緊眼前的大屌,
我已經是快速的左右兩頭同時開攻,! w6 \; C/ o* i( u* ~+ h* G6 D
左邊是微彎的凱哥,前面是上翹的阿猛,右邊是直屌jack,* s# R% X3 ^. Y5 [. M
在我吸著兩隻屌的時候,另一支屌就負責尻槍,
把打出來的淫水湊到嘴邊讓我吸食,讓我每吃進大龜頭時都是滿滿的淫水,: |8 c3 T8 R% u6 l
正當我已經把三隻大屌吸食的有夠濕潤的時候,0 s' v+ M- B+ X( ^1 J
後頭的hank已經把粗壯的龜頭靠近我的屁眼口,有意無意的戳弄,! f) |0 k* m1 I7 Z5 y0 `1 C- S" E
有時後在騷穴外摩蹭,有時後,流滿淫水馬眼已經快陷入騷穴的肉壁裡,
就又滑出來磨蹭著,0膠效果已經完全春上的我,6 ^  W$ d7 z& T6 [: G; p( Y3 W
淫蕩的用屁股往後磨蹭,希望hank的外勞大屌塞入,塞滿我的淫騷春穴,+ h  _! Q9 \7 o3 ]  \
在這四下無人的野外公園,我像是極春騷的零號趴在地上,$ q* R9 q7 s+ j% d$ k" i6 |9 j
瘋狂的渴求這些精壯男人的外勞體液流在我的體內,我示意他們四個人停下,
從包包裡拿出了G水,因為0膠春上的我不管了,即使在野外,3 {6 Z; w$ s2 Q0 w+ H+ S0 f/ V8 H
我也要又春又騷的獲取他們大睪丸裡全部的精液,G水的效果上來的很快,
我的眼前已經沒辦法注意其他的事情,我只感覺到我的頭一直被掰來掰去,
三根濕滑的大肉屌無止盡的侵略我的嘴,留下滿滿的淫水,; }3 R( ?: w6 W8 \4 P# x4 p8 F6 b5 W
還有屁眼外看著我春上的晃著屁股的HANK,1 M* [! e& b! Y! F0 Y1 X
他們四個人都把上衣撩起來掛在頸後,每一個人的身材都因為做工而精實的要死,
在我上頭因為被吹舔而粗壯的喘氣聲,聽起來讓我更加的賣弄淫騷,
我伸出手往後一摸,握住了HANK的淫屌,又硬又大,
撇見他的莖幹根部閃著銀光,他竟然帶了屌環!!!. H( i; E* Z% m3 K) B" Y
難怪手上的觸感硬到像是發燙的鐵棒,連青筋都完整的暴露在大淫屌上,
HANK嘴角彎起的淫笑著,先是塞在我的春穴外,
讓馬眼慢慢的陷入我的春穴內,接著往前猛力的一挺!!!
大龜頭瞬間塞入我春騷的括約肌卡住,我大聲的尖叫起來,
卻又立刻被阿凱的上翹猛屌塞入嘴巴,尖叫不是因為痛覺,+ u* @& s% E' P$ S! ^
而是我爽到無法克制,他的粗龜頭整個塞滿我的括約肌,$ I. U  D' d/ |- H% |
硬是把穴口撐開卻又不整根塞入,就這樣卡在春穴口,' H# n" X" J7 L8 r  B  {: O
讓我的擴約肌緊緊的擠壓出他勇猛的龜頭形狀,
眼前的三根大屌仍不停的強暴我的嘴巴,/ B/ |8 ^) R' h9 A$ q1 C
充滿淫液的口水順著他們粗壯的莖幹滴落,他們私毫不在乎這是在公園內,, n! P, t: h" Q: W- }! p
只有一棵大樹是遮蔽物,就在野外這樣姦淫交配了起來。

「FUCK!!!!FUCK!!!SO TIGHT!!FUCK OFF~~~~!!!!!」
HANK的肉屌被我的春穴緊縮著,夾住龜頭冠的淫燙肉壁讓他爽的不行,9 Y/ s# \- @! n
卡在穴口的龜頭一顫一顫的抖起來,開始往內塞入,
我能感覺到他的大龜頭開始一點一點的幹進我的身體裡,
慢慢的前前後後騷刮著我腸道的皺褶,春上的我怎麼能忍住這樣的騷刮觸感,
直接用力的往後一撞,粗壯的莖幹瞬間整根塞入肉穴裡,
我感覺到我的腸道已經被緊緊的卡住了,腸道已經整個塞出了HANK大肉屌的形狀,
又濕又燙的春騷穴,燙的HANK立刻爽到嘶吼了一聲:
「FUCK YEA!!!FUCK!!!!」

我能感受到冰涼的屌環已經貼在我的臀瓣上,甚至還有些許陰毛的觸感," r5 ^9 L, b9 N# I7 \- k# t# q( h
他完完整整的挺著流汁的硬屌,無套的塞進來我的春騷淫穴了,* [  ?9 b' [% V, f
我的腸道已經被流著春淫騷精的肉屌塞滿,他微微粗糙的雙手放在我的臀瓣上,
低頭看著他自己的淫屌已經消失在我的騷穴內,穴口外微微的淫水氾濫,
他看著我的騷穴滿意的春笑了起來,喘著粗氣看著他的三個同伴,
像是在證明他已經無套幹進來這個台灣的春騷蕩貨,' J( {/ _2 H1 w8 F
而我面前這三隻硬屌已經濕滑不堪,他們握住了自己的肉屌狂尻了起來,& H+ g/ ?0 C* i! m
泊泊的淫水一直流出大開的馬眼口,
一直湊上前把那些流出來的透明前列線液刮到我嘴裡,
甚至還有一些已經微乳白色的液體順著馬眼流了出來,
春上不堪的我一嚐到精液的味道立刻騷了,是直肉屌JACK的,
他爽到流出來了,我立刻張嘴,一邊享受HANK塞到底撐滿我騷穴的膨脹感,
一邊緊緊的吸著硬到不行的JACK肉屌,他一邊抵住我的頭,
一邊著急又慌張的說著:「NO!!NO!!NO!!!」( g* X" d! v5 U( D) K

已經嚐到精液腥味的我怎麼可能停下來,隨著嘴裡的肉棒越是吹舔越是粗硬,/ X7 s# e, m9 ^' i+ D. P
他的龜頭又大又騷,精液的臭腥味越吃越多,後頭的HANK挺直了肉屌也不操我,
就是狠狠的把龜頭壓在騷穴的最深處,死死的頂著某個點,
看著我淫騷的吹著JACK的淫騷肉屌,
一邊在騷穴內一抖一抖的射出淫水來潤滑春穴,確保他每一滴淫水都流在我體內,% n  ~( E0 G* o% v' M( b8 w
而眼前的JACK抵著我頭的力道越來越小,到最後反而放棄反抗,
健壯的屁股用力往前挺起來,OH YEA~OH YEA~的雞姦起我的嘴巴,
我一度覺得他已經爽插到我的喉嚨了,而我是一個不愛深喉嚨的人,# G# [, N: a4 k- _' @: J
這一次卻被一個越南外勞瘋狂的深喉嚨到底部,第一次知道越南外勞這麼猛,9 F& B; }2 N4 k" v# z
我根本不知道JACK高潮了沒有,他只是一直春淫的嘶吼,瘋狂的幹我的嘴巴,
在我的嘴巴留下滿滿的精液腥味,
直到我覺得我的胃裡已經裝滿了他狂流的淫水時,他猛力的挺進,
硬壓著我的頭含到底,眼前的陰毛已經狠狠的壓在我的鼻子上。
「喔!!!喔嘶!!!cumming!!!!cumming~~~cumming!!!!' U( o$ W5 y" d' [
厄厄厄厄厄阿阿阿cumming!!!!!!!」
又大又硬龜頭死死的卡住喉嚨,粗硬的龜頭冠一抖一抖的收縮,/ x8 E, ]5 k/ ^- N* `% ^
龜頭開始瘋狂的噴出滾燙的精液,深喉嚨的JACK爽到噴了!!!
被塞緊無法逃脫的我只能打開喉嚨,讓他瘋狂的射精在我的喉嚨裡。) t# V* Q- u1 b7 c% p9 @' @! `
他緊緊的抱著我的頭,確保他的精水完全射入我的胃裡,
龜頭冠在喉頭不斷的大力跳動,他連噴了十幾道,又熱又燙,7 t( {, W0 L6 X+ |
我已經嗆的從鼻孔噴出了他白色的精液,他也沒有要停下來的意思,
堅持著噴完最後的殘精,我只能張大嘴巴接受他瘋狂的高潮,
他喘著氣邪笑,大肉屌也沒有要拔出喉嚨的意思,就這樣卡著喉嚨,# z0 S" j$ [3 G1 }6 p, I
居高臨下看著我,證明他是第一個讓我的體內灌了滿滿體液的騷貨,5 A5 O9 T% A. g: P8 f
反而是後面的HANK已經憋到極限,猛力的抽出肉屌到穴口,我倒吸了一口氣,: b& a7 F4 e) T  N! o0 D
春上的感覺被無限放大,一瞬間刮過腸道的感觸讓我的屌滴出了透明的精水,
眼角的餘光看到HANK拿著一個瓶子猛力的吸了好幾大口,+ C9 K  Y2 X  D, @) u0 J- D
RUSH很快的占據了HANK的理智,他狠狠的操進來春穴,
開始又粗暴又淫蕩的猛插,括約肌緊緊的吸著他的淫屌,
一來一往,春騷的操幹水聲,隨著啪!啪!啪!啪!啪的猛幹,
我已經完全的春了,眼前JACK的大屌才剛抽出來我的嘴,7 S% L$ u& w" G8 e- S- }7 |
上翹的阿猛立刻迫不及待的塞入我的嘴裡,
也不介意我的嘴巴和鼻子前還有HACK的精液,就著精液的潤滑,
和JACK一樣開始大力操幹我的嘴。% [$ u; S3 Q2 O3 M8 m
$ B* {6 `" |9 r! [* J9 E. I+ n6 ]
「嗚嘔!!嗚嘔!!!嗚嘔!!!」% n/ _- }: P. X- T
「Fuck yea!!!Fuck yea~~~~!!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FUCK!!!」
7 w7 j: |+ H( q7 _
我正在公園內,肆無忌憚的被兩個越南外勞強制野外交配,' x! ]% z& M  x9 X) p0 \3 u: S
無套操幹更讓我能清楚的感覺HANK的硬屌猛刮我的腸道,越幹越濕,
不知道他到底爽噴了多少液體在春穴裡,
眼前的阿猛更是挺著兇猛的肉屌幹我滿是精液的嘴巴,我雙眼渙散,
完全被幹春的我配合著他們,前後力道撞的我晃來晃去,4 v, d4 a9 U0 a) E7 v' u
阿猛往前一頂的幹我的嘴巴,而向後撞的我便迎向HANK春騷的肉屌,( @( @! ^) }+ o2 m/ P4 n, _
換成HANK粗暴的往前大力挺進,我的嘴又深深的含入阿猛的上翹兇器,
爽的兩個人不斷的發出淫浪的喊叫,那種專屬於性慾失控,
只專注眼前快感的男人嘶吼,一邊是肉屌塞滿嘴巴,被舌頭騷刮的快感,
另一頭是塞滿春穴,看著自己的肉屌消失在春穴內,四個人圍著被操翻的我,
已經射了的JACK看著我被如此淫蕩的操幹,又硬起肉屌了,! h: ^8 S  K" b' V$ _/ I
看起來像完全沒發洩過一樣,而凱哥的屌脹的最誇張,
都已經變成微微的深紅色,看起來頗為憨厚的他想必也是憋到極限,; i* _0 C  N- G, e2 l: t" z& N7 x
他不跟其他人一樣搶著讓我吹硬屌,反而是等我轉過頭時才送上他流汁的大屌,$ ]/ L. d% g& a- G
讓我的濕暖嘴巴替他清理乾淨,
好讓他的淫水繼續流滿整個馬眼,繼續讓我舔食。& N7 D' e. z( c% x
首先快高潮的是阿猛,由於他的上翹屌一直頂到我的上顎,  Y$ j: h2 _8 S
讓他沒辦法像JACK那樣塞入我的喉嚨,他朝著後頭的HANK大叫了幾聲,
抽出了肉屌,我的嘴巴一空,深深的吸了一口新鮮的空氣,
殘留在口腔的淫精讓我深吸了一口,仍是精液的臭腥味,接著屁眼一空,+ g9 h( A+ D; J- D. `. g
操幹我的HANK拔出來了!!!( T: ?  m$ u* I! W
7 L# d+ r2 s; X# C' D* _
正當我春騷的深出手向後一握,握到的不是HANK的爆筋屌,
而是阿猛的上翹粗屌!!!他淫笑的揚起了笑容,完全不保留力道的,( ^! s4 _  q( \8 |) s4 s6 _  S  M6 y3 L
直接幹進我滿是液體的春穴裡,充滿液體的腸道內,8 ~3 {+ d( V; X8 f9 m  V( }) T
又插入了一根蓄勢待發的上翹猛屌,阿猛前前後後開始瘋狂的操幹起來,: e* x% W0 ]8 p3 d3 `- o, x' o' t
根本不在乎這邊是野外,啪啪啪啪的操幹到回音響起,他狠狠的摟住我的腰,
防止我被撞到春穴吸不住他的肉屌,一邊在有限的距離內,
用最大限度整根拔出再插入,失控的操幹我的春穴,
括約肌一直被塞入然後抽出放鬆,放鬆後又被上翹龜頭塞入脹滿,+ @8 W9 b7 p$ B3 c8 G
爽的我開始淫叫,恩恩阿阿咿咿呀呀的像是個被幹翻的孩子,我掘著屁股,6 l" f3 s2 |$ Z
括約肌被幹到整個鬆弛,後頭的阿猛不斷的用健壯的鼠蹊部撞擊我的臀瓣,
上翹的龜頭狠狠的頂再春穴內讓我瘋狂春騷的點上,好爽!!: @: Y5 Y3 K2 p- t# W* S3 h
我從沒被這麼深的幹開過,也沒有被瘋狂的頂過G點,而光是這兩個越南外勞,# w$ \4 v0 G" P( d/ F+ Q' W1 E
讓我體驗到從沒見識過的天堂,G點被瘋狂的猛亂操幹,7 g. @# E3 Z# C+ h: Z
我的屌已經不知道被幹到射出幾次液體,完全春騷的我只能一邊流著汗在樹下淫叫,
一邊淫蕩的挺著屁眼讓阿猛操著濕滑的春穴,旁邊的HANK也沒閒著,5 C. |* k- B0 D. V7 A3 N, `
看著我叫的太騷,忍不住把剛交配過的肉屌塞進我的嘴裡,8 y9 |; Y" [" y' ^$ U; w% _) X
專屬於肛門性交的騷味撲鼻而來,我只覺得HANK的肉屌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肉屌,
「噗激噗激」的一邊淫聲悶哼一邊吃起肉屌來,其他三個人也是,
我整晚只想被他們像這樣瘋狂的幹著,讓他們睪丸裡的大量精液都射在我體內,
讓我的春穴被操到懷他們的種,為他們生一堆的寶寶也在所不惜,7 X8 K' Z2 K) p, A* g
只要他們能這樣一直用猛屌操翻我的春穴,我的穴就是生來為他們配種的,
為這些越南外勞洩慾的春騷浪穴。
一個深深的猛力頂入,阿猛陽剛的吼了幾聲,原本已經春濕的騷穴,! C6 F- y5 L* \3 d6 o9 L9 r
灌入了來自阿猛的精液,他大力的抽蓄他的粗壯龜頭,6 w! K" C, V# z; I0 ?
狠狠的想把睪丸內的精液射入我的騷穴深處,我只感受到春穴深處越來越燙,
一個忍不住,「噗哩噗哩噗哩!!!!!」
阿猛的精液從我縮不緊的春穴口狂噴了出來,看到這樣的阿猛更是春淫的大笑,
一邊猛力的前後抽插,欣賞著淫蕩白色液體不斷的噴出穴口,) I5 H5 {- ~4 d2 Q) G" t
更沾滿他上翹肉屌的騷樣,身下的地板不停的傳來滴答滴答聲,
液體滴落地板的聲音是那麼明顯,我往下一看,一大攤的精液從我的春穴溢出,
順著睪丸滴下,像是撒尿般泊泊的流出來,
阿猛內射的精液讓我的春騷屁眼真的憋到難受,太大量的液體充斥在春穴內,4 k* Z: f! i" Q9 e1 O9 k
我的小腹微微鼓起,我不知道阿猛射了多少的精液在體內,
即使阿猛未消退的粗壯肉屌仍塞在我的洨穴內,我努力的縮緊合不起來的春穴口,
想讓阿猛的淫精停留在我的腸道。
「like it?you like?many many cum~~fuck~~~」

他一邊大力的做最後的抽插,一邊享受滿是液體包圍肉屌的快感,
又濕又燙,我往騷穴一摸,已經全是騷蕩的精液泡沫,沾滿了我整個臀瓣,- e" c8 {" a2 r/ W: f. ~; @
隨著屁眼的感覺一空,阿猛拔了出來,液體隨著他的龜頭莖幹滴滴答答的流著,
看起來可口極了,我轉過頭換了個方向,開始舔起他沾滿春騷淫水的肉屌,
又腥又騷混著肛門味,春上的我完全不介意這隻肉屌剛剛勇猛操幹過我的春穴,
由睪丸開始吸舔到整根上翹屌,舔得乾乾淨淨,爽到阿猛不斷的抖著肉屌抽蓄著,3 i7 r) w" u  p/ U. f( }7 p& j
後頭的HANK猛力的搓著他的肉屌躺在地上,順勢要我往下一坐,1 r/ x$ ~8 f  w) }: L. j
整根直屌直接貫穿我的春穴,頂到更深的地方,# S0 F% @9 y0 l2 x' i7 Y% V
他扶著我的腰開始大力的往上操幹,- |  t, [0 h+ c) e' [. N2 e
剛剛被阿猛灌精過的春穴根本經不起這麼大力的活塞,- t' l8 e4 n6 F/ g% g6 j& u
噗刺噗刺的隨著HANK的抽幹開始狂噴出液化的精水,
而HANK爽到在我身下大聲的春淫嘶吼,絲毫不顧附近有人會發現他正在大力的姦淫,- [5 X& q5 P5 w7 E
跟穴口不成比例的粗壯大屌,又濕又滑的瘋狂往上方的春穴挺進,
就像是要狠狠把我的春穴幹壞一樣,我的肉屌被他幹到整隻勃起,$ `! U0 C& i( i( V# R
隨著他幹我的力道開始大幅度的上下晃動,一邊瘋狂的噴著乳白色的春水,
我失神的淫笑,配合著HANK往上撞擊的力道,抓準時機狠狠的往下坐,' R) p: e9 [* }& k2 Z5 x1 K4 Q0 I
讓他的肉屌直接幹到莖幹根部,只剩一附大睪丸留在精水泡沫的穴口外,
隨著他操幹的幅度越來越大,我認真的開始覺得春穴內的G點要被他撞爛了,
他毫不留情的持續撞擊,直到他終於發出一聲悶哼,一邊猛力的抽幹,! X1 E; c& {. X* M2 i
我的穴口又噴出乳白色的精水,HANK一邊猛力的射精一邊大力的操幹我,
春穴連續被兩個男人這樣猛力的灌精,我爽到開始恩恩阿阿的傻笑起來,8 E% T2 {( E+ X  q
只想要更多、更多、更多這些越南男人的精液射進來,小腹微微的鼓起,
我知道腸道內充滿了這些男人的精液,我滿足的傻笑著,' j8 g# a8 J2 E
春穴讓粗壯的HANK予取予求,直到最後一滴精液射進我的腸子,
HANK才猛力的抽出了肉屌,不知道越南人是天生的做愛機器還是異於常人,/ e( ?2 j1 R. N# M5 V* Q
這些男人射了之後完全硬屌,讓我清理吹舔的時後還比沒射精前更硬更大,# b! s* g2 S- Z1 Y
我噗刺噗刺的用嘴巴慰勞著HANK剛射完的肉屌,後頭另一支粗屌立刻補上,6 K; B# E8 q9 |$ d' h  A0 d& g6 q7 t
是一直站在旁邊很默默的凱哥,他喘著粗氣,
用著狗交配姿勢開始瘋狂的插幹我的春穴,跟他的形象完全搭不起來的力道,
我真的覺得快被他給幹翻了,鬆弛的春穴精過前面兩輪操幹已經失去了彈性,* O# T3 W; S& z5 e
凱哥之所以覺得一樣的春爽是因為他的肉屌已經完全塞滿我的騷穴,) \  k6 H9 n) l  q7 }) ?( g
撐得更大更鬆,憋了那麼久的肉屌原來是用在這個時後操幹,
是要用來把我的肉穴撐得更鬆,我伸著舌頭像隻狗一樣淫蕩的喘氣,
順勢含入了在我眼前搖晃的兩隻粗屌- HANK和阿猛,JACK不知去向,, u9 h8 K( p5 {3 s! a
被幹翻的我也沒注意到他甚麼時後離開,
只知道眼前兩根依然粗硬的肉屌需要被好好的舔食," h9 o2 K$ o; {4 R: Y0 A  F
而凱哥一陣勇猛亂撞,射出了不輸於其他兩人的大量精液,
我的腸道裡結結實實充滿了這些越南外勞的淫精,我好幸福,
這些滾蕩的精液在我的腸道裡,不斷的被肉屌來回抽插攪拌,0 K! y) J6 z) c$ j9 D
在我的穴口和穴內插出了淫蕩的精液白泡,等凱哥的肉屌一抽出,' k: w) M# e/ ^2 d7 j6 t0 ^0 Y7 \4 H
我已經被幹到失禁,身下的地板濕了一大片,混合著精水和尿液,0 }( y/ G9 e; `8 v1 f3 P
我只想要再繼續被這樣淫騷的操幹著,
抬起頭來,HANK和上翹猛哥面對面坐著,淫笑的朝著手扶我過去,. A4 T9 u, g: M. P/ [
兩根又大又直的肉屌併再一起,泊泊的淫水又從大開的馬眼流出,( [1 ?" g6 d6 y7 b) _
春上的我從沒試過雙龍,此時卻像是被催眠一般乖乖的移動到兩人的身下,! r) ]& ]2 J7 O. K, o' Q
我有預感接下來的操幹將永生難忘,我扶正兩人的粗屌,一蹲下來,
合不起來的春穴直接噴出了大量的精液在兩隻肉屌上,
又燙又爽的兩個人放聲淫笑,HANK迫不及待的直接拉著我坐下。

「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P) z: f4 ^* T$ G  Z/ B
4 j& }( o% ^% ^% E) P
我終於感到痛覺,兩隻肉屌塞入春穴,這是連春上都無法抑制的疼痛,
簡直就像是被拳交,而看我這樣的HANK連忙從一旁拿出我剩下的G水,; w4 X* k( A4 g& R) [" c" x
也沒注意到量的讓我用了整一口,然後湊上他用的RUSH讓我猛吸,0 Z' d& f3 J# g* J# V* a3 H* g* H
一陣暈眩感猛然襲來,我的注意力渙散,只感覺到穴口有兩根又粗又燙的肉屌,
我只想坐下,用這兩根肉屌把我的春穴撐開操爛,我知道我做得到,
耳邊傳來HANK不知所云的越南話,
後頭的猛哥則是不斷的想捷足先登的用上翹屌插進我的春穴,
我用手一把握住兩根大屌,慢慢的把春穴口對準兩隻大屌的馬眼,
淫蕩的喘著氣,屁眼完全放鬆,精液仍然不停的噴出,
已經搞不清是誰噴在裡頭的量了,首先兩隻大龜頭順利的插入了騷穴口,+ W7 b# {, W! B: }0 v, I" K. ]
撐開了已經鬆弛的括約肌,兩個男人瞬間發出了美妙的春淫聲,; K5 u) O' A/ o7 E
龜頭交錯的緊箍在一起,而被幹開的我,感官無限放大,5 E1 ?+ l. {/ v7 C. c8 j: n
被撐開的感覺太美妙,我還想要,想要更多!!!更多肉屌!!; U' z; y* U% Z7 J
我開始嘗試坐下,隨著春騷的屁眼吞入越多的莖幹,
# t/ [% c6 O9 [3 s
兩個男人爽的一陣亂抖,突然,一前一後的猛力插入!!!!
我直接被兩個越南外勞塞滿了!!!!
$ R' A3 `2 F! x7 e" Y# x$ d
被撐得更開的腸道緊緊的包住兩人的淫屌,又緊又濕的觸感讓他們放聲春叫起來,
開始一前一後的往上亂頂,兩個脹大的粗龜頭胡亂的在我的腸道內肆虐,
像是要把所有的殘精全都刮出來般,我被幹到直接失禁在HANK身上,每次的猛力坐下,3 L  X; G0 a. j2 C6 ~
不是噴出精液就是噴出尿液,而這景象讓HANK更是淫心大發,/ h& p8 L4 r' n. e, }
下一次他就會插得更深入更暴力,配合著再後頭猛撞的猛哥,
兩個人雜亂無章的專心操幹我的春穴,我確信我的騷穴被操爛了,- R7 w. u- z0 F6 @
他們的第二次高潮我已經完全縮不緊屁眼,兩根肉屌直接讓我的穴口噴出大量乳白色精液,$ v+ O7 b- Z* o  ]& j, @8 {
而他們就著高潮的雙龍姿勢,就這樣在公園野外繼續操了我第三次,$ U6 x( A+ t- u3 `1 E+ A0 g
直到大量的精液又灌滿我的春穴口,第四次HANK換了在一旁的凱哥來雙龍我,
然後等到凱哥爆射了大量精液卻還能在操幹我時,就換成猛哥抽出淫屌讓HANK補上,1 s  V. F( _: o; h+ F# l2 S' _
就這樣我的春騷穴已經被這些淫強的越南外勞征服了,整個晚上,
我不停的讓他們內射進我的春穴,直到天空微微亮起魚肚白,5 j4 R/ T$ d+ b
我的屁眼已經完全合不攏,整個晚上被這些健壯的越南外勞瘋狂的操幹灌精,/ n6 o2 r3 d, Z$ F
春穴再也容不下其他男人的精液,我死攤在樹下,整個晚上被他們不停的無套內射,
少說射了十幾發淫洨灌滿我的腸道,從那一次開始,
我幾乎每次都只和他們四個人瘋狂的做愛,只要周末日我就會消失在這世界上,6 a% a! z7 _, T4 ]2 J0 a7 _
躲在我們四個人得小房間裡瘋狂的淫幹交配,用我的騷浪春穴讓他們無止盡的灌精,
我只想就這樣一直被這些越南外勞灌精,猛力的抽幹一輩子......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