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7日星期三

工地的大叔

一個在工地打工的炎熱午後, 工地裡的工人都熱到受不了脫下了上衣, 打著赤膊, 環肥燕瘦樣樣都有...5 n5 |* V- V3 Y6 A: `, N
跟我一起在十八樓負責做打掃雜工的這個大叔, 年紀雖然已經四十五歲有了, 但他的身材可真的是沒話說...
身高186cm, 肌肉結實, 肩膀寬廣, 有胸肌和六塊腹肌, 配上小麥色的膚色, 再加上濃眉及單眼皮的鳳眼, 和那看起來壞壞的俊臉, 真的是超完美的結合... 4 Y- k% {5 t  ~' x2 n/ N% @
我一邊工作, 一邊欣賞著大叔的身材, 還有聽他五四三的講著一些有點冷又不太冷的笑話, 使得工作格外的輕鬆有趣..." J$ l% P% i  J/ ~# d# I$ ^7 ]* q

休息時間, 大叔和我兩個人坐在十八樓的某一戶的某一個房間裡的角落, 因為那裡風比較涼爽, 景色也不錯...
我喝著綠茶飲料, 大叔則喝著啤酒加維士比這樣有酒精的飲料...
大叔說:「年輕人, 喝什麼綠茶呀, 來啦, 陪叔叔喝一瓶啤酒啦~!」
我說:「我酒量不好啦, 喝一瓶, 我就會喝醉, 然後就會想睡耶~!」( k2 ^  r* v2 G  z. K: X
大叔就說:「厚~~一瓶不會醉啦, 來啦試試啦~!」
接過大叔手中的罐裝啤酒後, 我又說:「萬一我喝醉了, 怎麼辦!?你要負責載我回家唷, 別把丟在這裡睡~!」
大叔就說:「會啦, 會啦, 大不了把你載到我家去睡~!」' T) }  
U" L5 |  E* w
我說:「睡~!?你別趁機強姦我唷, 不然我就把你的雞雞咬掉, 呵呵~!」
大叔一聽, 逗趣的皺著眉頭看著我, 接著說:「咬, 這個字就是一個口, 一個交, 兩個合在一起就是...嘿嘿, 強姦你, 你就要咬我, 就是說只要要強姦你, 你就會要幫我『口交』囉...嘿嘿, 是這樣嗎~!?嘿嘿...」
我聽了後, 差點被口中未吞下的啤酒噎到, 嗆了一下, 然後無厘頭的回答說:「是啦, 是啦, 有種你現在直接脫下褲子, 把你的大雞雞放進我嘴巴裡, 我一定乖乖地幫你口交, 讓你爽歪歪~!」! p7 I# b0 w6 n" M3 ~: _6 D6 e
話說完, 我把手中的啤酒喝光, 然後跟大叔說我尿急, 轉身向另一間房間去撇尿...
, N9 `0 I+ P. ~% C+ X
就在我撇尿的同時, 大叔突然出現在我身後, 我回頭看見大叔竟然真的把褲子脫下退到大腿處, 雙手搓揉著自己的大雞雞...
大叔已經勃起的大雞雞, 在我面前不停的晃動, 我兩眼睜大看著不停, 害我一時忘記, 要把自己已經掏出來的雞雞收回, 就這樣扶著自己的雞雞, 看著大叔那淫蕩又帶著勾引的表演... 
此時, 大叔走向我, 我還來不及反應, 他就往我的肩膀按下, 讓我蹲下, 然後扶著我的頭, 把他那又大又粗的雞雞往我嘴巴裡插下去, 還以定律的速度, 不停的抽出又插入...7 c+ v8 I7 f7 l% a, `5 y( _4 g
然後工人叔叔喊著說:「喔...好爽...好爽...你的嘴巴真的是又濕又溫暖...快幫叔叔吸懶叫...用舌頭舔我的龜頭...唷...好爽...」
我不知道是哪來的福份, 竟然讓我遇到這樣的好事, 當然不能錯過, 我開始熱忱的服務, 賣力的吸吸含含, 還用舌頭舔著龜頭, 舔著陰莖, 還有陰囊...6 L- k. J0 U. w; M

可是我的嘴巴是乎無法滿足大叔的性慾, 大叔又把我扶了起來, 用他的右手搓揉我也變硬的雞雞, 然後又邊幫我脫掉我的上衣和退下褲子, 讓我露出屁股和雞雞...$ }9 K5 w& e7 m8 T0 D3 V
然後他繞到我身後, 用他的大雞雞貼在我的屁股上磨蹭, 雙手用力捏著我的奶頭, 還不時轉換位置摸摸我的肚子...
他的嘴巴也沒閒下, 一會兒咬我的耳朵, 一會兒親我的脖子, 一會兒親我的臉, 還把舌頭伸進我的嘴巴裡轉著, 還咬我的舌頭...! P8 X* a# l2 c8 W
他這性愛高手, 搞得我全身酥麻, 慾火焚身, 同時他又突然用手指在我屁眼入口處, 插一下, 插一下, 插的我的擴約肌都鬆弛了...! U/ `1 _3 d, N; Z
然後他在手中吐了一些口水, 塗在我的屁眼上, 不一會兒, 他用他的大雞雞, 用力一刺, 插進了我的屁眼裡去..." x4 [4 _% \( M7 X0 M( K( g. s
但他並沒有馬上抽插, 先讓我適應了一會兒, 然後他才開始瘋狂的抽插著我...* M# k( E' w* T1 ^
我為了不讓其他人聽到我們的淫蕩, 忍著痛楚, 不敢大聲的叫出聲, 只有小小聲的喘息和呻吟, 這可讓大叔更加興奮, 不斷的變換著他抽插的速度和深度...6 S) k- J; _  i
過了約二十分鐘左右, 我感覺到一股熱熱的液體在我大腸裡奔流, 大叔射精了, 射得超多, 讓他的抽插變得更潤滑, 更快速, 更猛更深入...
而我被他這樣的抽插, 搞得快要失神寸前, 沒多久, 我也感到一種無法控制的爽快, 我射了, 一道道的噴出在牆上和地上, 而身體也一陣子, 一陣子的抽搐震盪, 彷彿是要靈魂出竅那樣...% Y, q2 _  Q% `9 l% e' B

9 \$ F2 t2 [) C/ U% }
再我也射了之後, 可是大叔仍沒有把雞雞從我屁眼拔出來, 而他已射精的雞雞還是那樣粗硬的停在我屁眼中...! S. J8 J) f& |. h
大叔說:「怎麼樣, 叔叔的技術不錯吧, 有沒有讓你覺得很爽呀~!?」
大叔說完又突然間的用力抽插著我...: d7 x6 i) s, g& c; v! i9 b0 n8 w
我虛虛累累的不停點著頭, 喘著氣的回答:「嗯, 有, 啊...啊...爽~!」
然後, 大叔就又虧我, 用那種邪惡口氣的聲音, 在我耳朵邊小聲的講, 說:「那要不要天天都讓叔叔強姦你呀~!?」
才講完又快速的抽插幾下, 讓我還來不及講, 只能猛點頭.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