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7日星期四

《运动帅哥》 肉文


 

大学生涯刚开始,闫鹏飞便成了A大篮球队的新队员,球场上的他还没出场几次便已经凭借自己阳光帅气的外貌俘获了许多少女的心,掀起球衣时露出八块腹肌和人鱼线的他不知成了多少人的遐想对象。
庆祝完刚才赢了B大的比赛时已经将近12点,这个时候寝室差不多要关门了,于是大家决定在学校附近找一家旅馆应付一晚上。本来闫鹏飞想和一个寝室的韩俊虎一间房,结果分到最后,却被分到和球队的队长肖格一起住。他不知道肖格分房间时候的小算盘,肖格也不知道他心里突然冒出的主意。! A5 X1 J- U* B6 w( F
等到闫鹏飞洗完澡出来的时候肖格正坐在床边玩手机,肖格抬头望了望闫鹏飞之后眼睛便无法从他身上离开了,闫鹏飞上身两块饱满的胸肌十分诱人,他左边的乳头上有一滴水珠滑落,滑过他那八块跟巧克力一样整整齐齐的腹肌,沿着他的人鱼线划入白色的内裤中。肖格的视线追随着那颗水珠的轨迹,直到它滑入闫鹏飞那一大肉包中,肖格身经百战,艹过的人加起来凑一个足球队都没问题,可他从没见过如此雄壮的景观,肖格那安静地包裹在内裤中硬起来有着18cm的巨龙此时看起来比闫鹏飞那一块要小了一个size。肖格萌生了和水珠一起窥探内裤中巨龙的想法,他想看看闫鹏飞到底有多少料。肖格的身材比闫鹏飞更壮,长相也是和闫鹏飞一个级别的帅哥,跪在他脚下艹的人不在少数,可现在他开始担忧,闫鹏飞如果不是那种外表霸气而骨子里却想着挨操的骚货,今晚怕是拿不下闫鹏飞了。
闫鹏飞看到肖格的眼神暗暗笑了笑然后道“肖队长,我平时都是要抱着东西才睡得着,今晚睡得又是不熟悉的地方,你今晚不介意让我抱着睡吧。”
肖格想了想说:“你这么大一个人,还要抱着东西睡,也不怕人笑,我要是给你抱着睡,半夜翻身不就弄醒你了?再说了,我说什么好处啊”& l0 r* V5 F8 `! S2 A5 b
闫鹏飞知道肖格也有点心动,于是说“不会啊,我虽然很难睡着,但是我睡的香,只要睡着了就没有那么容易被弄醒了,下次有机会请你吃饭。”
难醒过来?正好也想验证一下闫鹏飞的那一大包,肖格便说“那好吧,也不早了,赶紧关灯睡觉吧。”
闫鹏飞立马关了灯躺倒床上,两个人侧躺着睡,闫鹏飞的胸紧紧贴着肖格的后背,他的右手伸到前面揉了揉肖格的胸,肖格问“不是说好了只是抱着吗,怎么你手脚这么多”。“你的胸摸起来这么舒服,大不了等下我睡着了你也摸我的呗。”说完还故意抓了一下。“这可是你说的,你等下别哭”“谁怕谁呀。”两个人你一句我一句地说着,大概过了三四分钟,闫鹏飞故意慢慢减轻手上的力,说话的声音也越来越小。到最后手也停了,也不回答肖格的问题了。“鹏飞?”肖格见没人理他便吧身子转了过去,仔细一看,闫鹏飞已经闭上眼睛睡着了,他用力推了推闫鹏飞,闫鹏飞便平躺在床上。
见他没有动静,肖格用手揉了揉肉闫鹏飞的肉胸,蹂躏了一会为了确保闫鹏飞睡熟了还用力捏了捏他的乳头,见闫鹏飞没有反应便把手向他的内裤探去,伸到里面后,肖格用手揉了起来,果然不仅仅是看起来巨大,肖格暗暗叹道。蹂了一会儿发现闫鹏飞的肉屌渐渐苏醒,内裤中的空间越来越小,肖格便小心翼翼地将闫鹏飞的内裤脱到刚好将他的巨龙完全漏出来的位置。肖格仔细瞧了瞧,巨龙已经充血,大大的龟头昂首挺立。肖格用指甲轻轻地刮了一下他的龟头,爽得闫鹏飞差点就叫了出声,闫鹏飞赶紧调整了一下呼吸继续装睡。肖格用手一会上下有规律的撸着闫鹏飞的JB,一会又搓揉着他的大卵蛋,他心里想的却是闫鹏飞的菊花,他想把自己胯下已经硬的不行的钢枪刺入闫鹏飞的雏菊,可是他又担心动作太大会弄醒闫鹏飞。肖格艹过很多人,每一个人都是求着肖格艹自己,其中有不少肌肉帅哥,所以他更希望闫鹏飞能在醒着的时候被他压在身下,求他艹自己,求他把精华全部送入自己体内。他却不知道此时闫鹏飞也是这么希望的,只不过他想艹闫鹏飞,闫鹏飞想艹他。  W% l4 F$ i( U! X
肖格忙活了一段时间后,闫鹏飞的JB突然一阵抽搐,把白色的精华全部都喷洒到了自己的腹肌、胸肌上。肖格脱下了闫鹏飞的内裤,擦干净了他身上的精液后肖格握住闫鹏飞的手,用他的手来套弄自己的巨屌,小心翼翼地套弄着。后来喷射的时候本想着撬开闫鹏飞的嘴,把精液射进去,怕呛醒闫鹏飞只好射在闫鹏飞的内裤上。帮闫鹏飞穿好了内裤后他便沉沉的睡了过去。& T% T7 Y) G6 S. f# _3 Q
第二天睡醒后,闫鹏飞假装发现自己“梦遗”,盯着自己的内裤嘟囔了一句怎么这次量这么多,肖格镇定地嘲笑他到底有多饥渴难耐。两人聊的差不多便各怀心思走了。$ X2 g0 ^) Y9 }9 q- b
肖格刚回到学校便收到了篮球队副队长王猛的短信,让他过去王猛的寝室一趟。一到王猛寝室,看到一身腱子肉的王猛坐在床上,身上仅穿了一双白色袜子,肖格便知道王猛在想什么了。8 f1 @3 F- p2 x3 ]7 G; Z

肖格故意问道:“哟,王队长,你这是干什么呢?”王猛有点害羞地说“求…求你插我”肖格问:“什么?用什么插你啊,说大声点,我听不到。”虽然舍友全部去上课了,但是王猛还是有点不好意思,但是昨晚本来打算在旅馆和肖格来一炮的,没想到肖格跑去和闫鹏飞睡了,王猛心里痒的没有办法,后面已经不能再等待了只好大声道“队长,我求你用大JI’BA插进来,狠狠的插进来。”肖格笑着脱下裤子挺着18cm的大鸡一挺而入,整条JB全部进到王猛的菊花里,王猛心里的痒像立马被止住了,呻吟一声之后,肖格跟打桩机一样,高频率的抽插王猛的菊花。王猛被插的忘乎所以,大声地喊“快点再快点”。肖格怕周围有逃课的同学听到,赶紧拔出JB脱下黑色的球袜塞入王猛的嘴里,袜子昨晚打球一整天没换,王猛闻到了肖格浓浓的体味,胯下不输肖格的JB仿佛又涨大了一点,肖格看到立马又在此提枪上阵,“插烂你这个骚B,大家都想不到我们平时这么爷们的副队长居然骚到了这种地步,欠操到这种地步。”肖格一边用大JB一进一出的抽插的王猛的菊花,还一边羞辱王猛“这么欠操,昨晚就开始想我的JB了吧,现在还发短信来求插,看来不把你插得半死不活,你是不会罢休的,我要把你的骚B操穿。”王猛感觉到自己的菊花要被捅穿一般,可他嘴里塞着肖格的袜子,只能发出“嗯嗯”的声音。肖格不断地加大力度和速度来草王猛,啪啪啪啪,声音越来越大,王猛已经爽得不行了,悬在空中穿着白袜的双脚不停地乱舞着。! J. r0 m9 u2 V! O3 w
随着肖格地最后一次冲刺,他把精液全部射进了王猛的穴里,射完后整理了一下便走了。而还没有释放的王猛也不敢叫住肖格,只能用肖格刚才塞他嘴里的黑袜套在自己的大鸟上面打起了飞机,他幻想着肖格正在他胯下帮他口,把精华浇灌在那只袜子上的时候还惦记着肖格的脸。, ]# E& _* s# `/ @9 W
王猛在没有栽在肖格手上之前一直是一个1,他最喜欢的便是和自己一样的肌肉男,看着他们乖乖在胯下挨操。两人还只是队员的时候,王猛就盯上肖大帅哥了。肖格这种长得帅,身材又好的肌肉男,总能让王猛想入非非。
第一次参加市里比赛,王猛准备对其下手,刚回到酒店房间后王猛便迫不及待地把加了料的水递给肖格。结果,肖格趁王猛收拾东西的时候把两人的水调换了。没一会儿,还没脱完裤子的王猛便迷迷糊糊的瘫在床上,裤子还挂在脚踝处。" a  H/ a9 K" G7 |0 ]2 _4 N& O
肖格手上忙着从包里拿出换洗的衣服,眼睛却不断地转过去看王猛。王猛藏在三角内裤中的JB 不断地膨胀,不一会儿便像一根铁棍一般横放在内裤的右侧,龟头处的水渍也越来越明显,不但脸上有一股红晕,嘴里也开始时断时续地发出呻吟。
肖格把王猛裤子脱完,扯掉他的内裤,原本横放的JB立马转了个方向,还能看到有几滴水飞了出来。肖格用手机记录这根和自己差不多长度的JB,还调皮地用手指戳了戳马眼。肖格把王猛挪进去,用枕头垫高了王猛的屁股,并把他的腿撑成了m字型,又拿着手机对准王猛的菊花,另一只手的食指已经迫不及待地伸了进去,来回抽插一下然后又将第二根第三根手指伸了进去,此时王猛的呻吟声越来越大,不知道到时候听到录像声音的王猛会不会羞愧难当呢?肖格的三根手指在菊花里充分的扩张之后,肖格脱掉了自己的裤子,将早已坚硬无比的JB捅到了王猛体内,肖格用手机对着两人的交合处,慢慢抽插起来。房间里回荡着王猛的呻吟声和他PI‘YAN被抽插的声音。肖格一只握着王猛的jb在帮他打飞机,一只手拿着手机在记录王猛的第一次开苞。
在抽插足够长时间后,王猛的jb突然一抖一抖的,喷出了一堆精华,肖格还在卖力的插着他,直到射在里面才将jb拔出来,肖格后来还拍了自己用沾满王猛精华的手指插王猛的嘴。迷迷糊糊地王猛乐在其中,还未察觉自己的菊花已经被摧残了。
这次之后,一开始王猛还不肯放下1的骄傲,被肖格用照片胁迫当0,几次之后食髓知味的他开始主动求操,成为了肖格泄欲的对象

   405寝室住了四个大一的运动帅哥,篮球队的闫鹏飞和韩俊虎,练羽毛球的李德龙和赵天毅,四个人中只有赵天毅一个直的,男生寝室只要没什么冲突基本没什么勾心斗角的事情。) D9 D. ]/ b/ D8 ?2 d- Y* b& Z: K
    闫鹏飞刚回到寝室,寝室只有李德龙一个人在,身高178的李德龙外表看起来是一个阳光大男孩,因此吸引了不少女生,他还是许多男生心目中的天菜。可大家不知道的是这位阳光大男孩背地里操了多少骚货。闫鹏飞和李德龙打了一声招呼便去洗澡了,毕竟他刚刚还穿着有他和肖格精华的内裤走了一路,裤裆黏糊糊的。
    寝室里浴室的门是烂的,不但关不上,还是破的。本来说好要报修的,但是宿舍那一群体育生出了门便什么都忘了,每次都是到洗澡的时候看到门才想起来要报修。不过大家都不介意自己的身材被人看到,就这样洗呗,反正大家也不会在阳台活动。李德龙听到水声突然想起自己的衣服还没拿出去洗,寝室每层楼都有洗衣机,他便走去阳台提桶,一抬头。看到正在洗澡的闫鹏飞,门挡住了他的头和他的胯部,却漏出了他诱人的两块胸大肌和健美的大腿。寝室除了赵天毅这个直男,其他三位早就想对其他人下手了,只不过因为刚住在一起,还不了解彼此的性格和取向,李德龙咽了咽口水打消了用洗衣机洗衣服的想法,在阳台洗起了衣服。" Z( x, v; X# U! i$ U
    闫鹏飞听到外面洗衣服的声音觉得莫名其妙,宿舍四个人衣服手洗的次数加起来都不到他梦遗的次数。他想了想立马猜出了个大概,他假装把毛巾掉在了地上然后蹲下来捡起来。李德龙在闫鹏飞蹲下来的时候看清楚了闫鹏飞胯下沉睡的巨龙,他一走神便放下了手上正在洗的衣服。闫鹏飞站起来后听到外面只有水声却没了洗衣服的动静,暗笑果然被自己猜对了。他故技重施,将毛巾掉到自己身后,故意骂了一句“怎么又掉了”便蹲下去捡。这次李德龙清楚的看到了闫鹏飞的粉嫩的雏菊旁边的每一根细毛,他脑海中浮现了他把自己的肉棒插入闫鹏飞的嫩菊中,操得闫鹏飞不断呻吟的情景。
    突然,浴室的门打开了,闫鹏飞的胴体便毫无保留的展示在李德龙的面前,李德龙脑袋瞬间当机了,以致于闫鹏飞叫了好几次“帮我把沐浴露递过来一下”他才反应了过来,他立马关了水龙头拿沐浴露走过去。走到闫鹏飞面前的时候,闫鹏飞突然笑着说:“刚才叫你没反应,不会是被我性感的身躯的迷倒了吧,不过也正常,毕竟不是人人都能有我这样的身材”
    李德龙不屑道:“我的身材可不比你的差”李德龙的确没有在吹牛,寝室里每个人身材都不差。' N9 e& o* `, x! C( d" p
    闫鹏飞笑道:“别骗人,就你呀,啧啧啧,鸟都比我小几岁吧?”9 @" V$ H  Z2 f; P; V
    李德龙:“你不信?”住一起怎么可能不知道对方的身材,可李德龙一激动便手脚并用脱下了自己身上的衣服,脱下内裤的时候他才迟疑了一下,发现有什么不对,脱完才发现,自己的大鸟已经微微勃起了。
    李德龙骄傲的说:“你看,我的身材和鸟可不比你差吧?”的确,李德龙身材不差,甚至手臂更强壮一些,胯下的龙头也在微微摆头。
    闫鹏飞:“没想到啊,身材我无话可说,可是,你的鸟已经勃起了,再和我比,我可是吃亏呀,你帮我一把呗,不然怎么知道谁的更大。”说完便拉着李德龙的手放在自己的JB上。李德龙没想到他这么放得开,也没有抗拒,便套弄了起来,不一会儿,闫鹏飞的大鸟便完全挺立,笔直的指着李德龙。
    闫鹏飞:“既然你都帮了我,那我也应该回报你一下”说完便走到李德龙身后,左手绕到前面帮李德龙套弄,虽然闫鹏飞的JIBA顶着自己有点怪异,但是自己的大屌上传来的快感还是让李德龙舒服地闭上了眼。趁李德龙松懈之后,闫鹏飞突然把手伸到了卵蛋那里稍微用力的捏了一下,李德龙一吃痛弯了弯腰,闫鹏飞乘机将右手的两根手指插进了李德龙的菊花。
李德龙想反抗可是又怕卵蛋上的手,生怕闫鹏飞一用力便把自己作乐的工具给废了,李德龙又疼又有一股说不出的爽,那种是他操别人的时候感受不到的爽。他不由得呻吟了一下。闫鹏飞将两根手指不断深入,直到无法深入的时候李德龙心里还在呐喊,想让他插得更深一点。两根手指被紧紧地吸附住,闫鹏飞拔出手指用力按李德龙后背让他屁股翘得更高,然后用他早已激动不已的巨物。李德龙刚才见过他的尺寸,知道他可以满足自己刚刚的想法,可谁知闫鹏飞进去没多少便停了下来道:“我这么卖力服务你,你不说些话来鼓励我吗?
    李德龙羞愧难当地说:“那..谢…谢你,你快…快一点好吗…?哪里好痒。”$ J: `3 g$ k5 @  s* |  w# h1 ?- r
    闫鹏飞笑了:“哦?这就是你的诚意?不夸一下我?叫的骚一点呀?”0 I9 `3 s) ~( O' G% A) G
    李德龙顾不上面子了,只好学着自己平时草的人道:“鹏飞,你的JB好粗大啊,插的我好爽啊,我只想给你一个人插,你用力点插,再插深一点好吗?”
    闫鹏飞骂了一句:“骚货,空有一身肌肉,还不是被人草的料。”骂完便大力的抽插起来。
    李德龙:“鹏飞,你的大JI’BA真爽,草得我爽翻天了,用力插,不要停下来,插死我。”
    闫鹏飞:“小骚货,看你平时呢么拽,没想到啊,刚刚偷看我洗澡是不是很爽啊?”; s8 e4 J; W- S8 p. W
    李德龙没想到,原来闫鹏飞早就知道了,怪不得。可是他现在脑子已经装不下任何的东西,只有闫鹏飞插在他菊花里的JB。闫鹏飞也一边抽插一边不停地叫着“小骚货”, 插的越来越起劲。, f/ X8 t& O* X
    闫鹏飞:“看你这骚样以后还怎么插别人。是我插得你爽,还是你插别人爽呀?”
    李德龙:“鹏飞你插的爽,爽得我快要死了,快用大JI’BA把我插翻。”0 ^" |. @7 W, @) I1 h4 R, m, d9 ~
    闫鹏飞辛勤的耕耘了一阵,李德龙在强有力的冲击下,胯下早已高耸的JB抖了两下,精液直接被操射了出来,过了一会儿闫鹏飞也交代在他的体内。+ I2 v' k4 n. C/ d' C) O
    结束激情后闫鹏飞拉着李德龙一起洗澡,帮李德龙洗菊花的时候李德龙还挡了一下,闫鹏飞笑话他刚被艹的时候活生生一个荡妇,结果完了开始装纯了?李德龙只好乖乖地让闫鹏飞洗干净。
    闫鹏飞出门去吃饭后,李德龙还躺在床上回味刚刚发生的事情,闫鹏飞那么好的身材脸蛋,被他艹了好像也不吃亏,还想被闫鹏飞再艹一次,想到这里,他赶紧打消了自己的念头,可是回想起闫鹏飞的裸体,他的jiba又有反应了,他多想操闫鹏飞一次,亦或者给他艹也行?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