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8日星期日

我帮帅女婿弄出来

自从老婆知道我是GAY,她选择了和我离婚,留下我和女儿相依为命。  v; D+ k& M1 l4 y2 q! X* c+ ?

两年前,我女儿准备和她男友结婚,但她心里放不下我这老人家一人在家。我知道女儿的男友是外地人,认为他们和我一起住更合适,毕竟目前的屋价挺贵的,他们俩还年轻,就建议他们先存钱过生活。我是让女儿告诉她老公,她老公也认同我的观点,后来,我们三人住在了一块,那种感觉挺温馨的,就像是多了一个儿子。8 h8 ?, J3 Q5 v& y

但一切不幸的事发生了,短短的四个月时间,我女儿却因为一场意外离开了,剩下我和女婿在家中。

那段日子十分煎熬,内心挺难过的,加上女婿天天无精打采的样子,我都不好安慰了。9 z! F; l5 M6 R# k3 Z/ q. v! A
7 R, T8 t$ ]9 S  W, `! G
差不多过了半年后,我和女婿的心情才渐渐恢复过来,但我却做了一件对不起女儿的事!; y3 `+ z' ~1 L7 f& [3 B
  G1 }) g" Q' O/ @+ S5 ~
我本身40岁出头,而女婿是27岁左右,长得还不错帅的。. q% X% U: S5 K/ R+ F/ K/ U7 T
- y9 z6 e9 S% G4 v# ^
有一次他在家里喝得很醉,我知道他心里想我女儿,我实在不忍心看他折磨自己。一个人醉倒在桌上,我推了他几把,他在那喃喃自语什么的。叫他回房睡觉,他走路都不稳了,我作为岳父只好扶他进去。

当时,我让他坐在床上,吩咐他洗个热澡。我正转身离开的时候,没想到我这女婿竟然从后抱住我,他把我当成是我女儿,我不知如何是好。

他还抱得我有点紧那种,我只好回头看女婿,突然觉得他的脸孔比以往更加的帅气。我望著了他好几分钟,而且两人是在原地站着不动,就被他从后面紧紧贴著。当时的心跳特别得快,我不知怎了,看著这帅气的女婿,竟然忍不住对他动情!

我对不起了我女儿!4 _4 ?. K9 l( v/ k$ W" j& l% Q

该死的我就想勾引这女婿,也许我和他俩内心就是孤单寂寞的,脑海都是那股冲动。

女儿还没死前,我曾幻想过女婿干我的骚穴,靠着右手自慰使自己达到高潮!1 h! K+ J0 {! q# P1 n! S

真没想到那一天夜深人静,还要是彼此欲火攻心时,让我有了这个机会。

我竟然将女婿推倒在床上,开始帮他宽衣解带,还伸手去女婿的内裤里,抽出他的那根。见女婿没反应,我大胆的伸出抖个不停的舌头来舔舐他的阳具,那种感觉超级刺激!
/ t+ R. x+ F5 X  X8 x2 u
女婿当时躺在床上,只是深呼吸了一下,感觉是很享受的样子。
7 }2 k% F% ]0 G
连他的那根都翘了,而且包皮往后退,我更大胆的一口又一口含著他的龟头。能听到女婿嗯嗯嗯了几声,但我已经把他的整根含进口中,完全能感受到他的肉棒在膨胀,尤其是他的大龟头。9 F" ^, a) X4 N; n, n& e) z
3 w; G! e5 G- g% b
那个时候,我努力含吮著女婿的鸡巴,完全忘了岳父的形象。更没想到忽然有手按著了我的头,抬头一望就见女婿在注视我,我还是继续帮他口,任他在那看。

为了进一步勾引女婿,我一边帮他口,一只手脱去自己的裤子,剩下自己的肉色内裤。然后,我是故意调整位置,将屁股移到女婿的面前。女婿当时忍不住,见我没脱下那条内裤,就亲自伸手帮我摘下来。那一刻我竟然没想到,我女婿竟然主动帮我舔肛!, U  l" ~" M8 s" s6 r; p

我后面一阵阵的爽快,也许我女婿看得激动了,索性用嘴吸著我的屁眼,那一瞬间把我弄得欲醉欲仙的。他还尝试插入一根手指,试探我的穴有多深,可能没玩过男人屁眼的关系。
! m6 V4 [0 I# Z5 E% V- W7 Y( \, n
我当时还对他说出这样的话:「没关系的,就插进来岳父的洞。」
+ H8 C; N9 |( @0 O" |
担心他经验不够,我就起过身,用后庭的股沟对著他的鸡巴摩擦。女婿看著我,我和他两人深情对望,忍不住吻了好几口。接着,我是握著他的那根,慢慢顶入自己的屁眼,故意在他面前呻吟啊…啊…啊…我知道自己当时真骚的。4 S% U6 S/ }  t+ S

在那几分钟内,我女婿也很努力往上顶著我的屁眼,算是有成功将我的屁眼打开,我也慢慢吞下他的肉棒。1 o% c7 z& t# \$ u+ c7 a4 q0 m
( K4 ?8 O9 t& D  R$ p1 L4 f& `
狡猾的我开始上下来回抽动,一上一下的和他的双腿相撞,还发出啪啪啪的声音。女婿脸上都紧张得不行了,被我这位岳父骑在他身上。
, @+ C5 g$ [+ }5 j! o& b
当时,我抱着他,他抱着我。两人爽得闭上眼睛,上下操著彼此的私处。( y+ ~' n  H  l  D, R

没多久,我女婿二话不说,直接抱着我,将我放倒在他床上。他拉开我的双腿,再继续抽送我的深处,我全身都被他插得升温。女婿的那根拼命送进我的深处,真的害我受不了,我都开始抓著自己的那根抽打。
1 q4 g4 [! e% V
后来,我女婿是受不了了,他马上将那根从我体内抽出来,立刻射在我身上。我看著他激动的样子,自己也用手陪他打射出来,那种感觉特别的爽。2 j7 u& n- Z' }. n( z* [1 N& ]% o. i1 U
; |; ]: A4 G- @* k) b; R
女婿累得躺在床上,我稍微清洗了下身上的精液,就爬上床躺在他身旁,两人一块睡觉。7 R3 W& y2 p+ @' U
+ H) c9 Y% u$ U
隔天,我女婿醒过来,知道自己和我发生了关系,难免有点内疚。我是骗他说,刚好我老婆也不在了,内心也很需要,所以帮他解决了大家的性需求。他没说什么话,只是想一个人静静呆在房里。
# U" B& f# s2 T5 a  t- {
记得那一天后,我女婿时常晚上才回来家里,是故意避开我吧。但有次喝醉了回来,我借机会走进他房间,女婿看见我就有点尴尬。: W! z7 x" R% O
+ f/ A" I! I5 O2 O4 K/ Y
我故意脱剩那件肉色的内裤,走去摸著他的私处。女婿脸上有点不愿意,不懂该如何拒绝我,但他里面是有反应的。我只好说出事实,我和他都已经做过了,我算是他的人了。况且他想要,我这岳父能帮他。5 s
+ d  z& x+ |; V5 B

女婿当下不敢说话,我低下身帮他口,吸得他那根又硬起来。我趴在他的床上,他紧抓著我的后臀,拼命的抽送,直到射出为止。! @' V5 T6 X! A  I  F

接下来的日子,我女婿竟然主动配合我,还来我房间找我发泄!对于我女婿的改变,我觉得很突然,他告诉我是因为答应过我女儿,要好好照顾我。
+ b' y& A# Q  L  T  G2 y% x) O
这段日子,趁著女婿还年轻精力旺盛,我代替了女儿和他玩了不少招式,比如老汉推车、观音坐莲的性爱姿势。与其将来他去找第二个女人,倒不如我这位岳父喂饱他,我相信我女儿也会认可的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