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8日星期日

男友爸天天帮我洗内裤,最后我们还是干了

我和男友在一起2年了,不久前搬进去他家同居,也快4个月了。* _/ l6 Q( a' G% m. }$ r' k/ H' Q; O% p

男友来自单亲家庭,我刚搬进去的时候,他爸是知道我们的关系,也没介意什么的。记得有一次我在赖床,就听见岳父和我男友说:「你老婆还在睡觉哦,我买了早餐给你们,记得叫他醒来吃。」瞬间就有种幸福的感觉,他爸已经把我当作媳妇看待,我和他关系还算可以的。: R" `# }1 y/ \, K, q* f

那时候,我也懒得帮忙做家务,基本上家里的东西都是男友爸在整理。结果尴尬的事情发生了,男友爸竟然还主动帮我洗内裤,我整个人都不好意思了。因为我本身爱穿后空露屁眼的内裤,平时就用来和男友在床上搞情趣,偶尔还射了在内裤里…还想说自己亲自洗内裤,男友爸就说没关系,反正顺便一起洗嘛。我听了,都不好意思啦。
; j8 p7 }" y5 [' p. A) v4 A
后来,男友一次到国外出差公干,差不多去了两个星期,就剩下我和他爸在家里。; L; ~( u( {9 r0 d3 y# b
$ b3 J0 c2 T6 r2 @- A/ }
当时我就好玩,在房里偷偷自慰,一边看电脑的色片,一边玩自己的鸡巴和小穴。我那个时候还穿著一条性感的后空内裤,还拍了照发给在国外的男友。怎知男友的爸突然开房门,他是要拿晒干的衣服给我,就被他看见我的骚样…8 k! K9 c* p# `7 X

我简直就是措手不及!当时,男友爸真的吓了我一条…
/ l8 F: ]3 ]7 a! @. l( C4 K; a
我的身体基本上被男友爸看光了,他还走进来把衣服放在我旁边,和我说:「对不起啊…」

接下来说:「看见衣服弄好了,顺便拿给你。」
6 f6 M1 |5 i" m* q1 X  K
我在床上不敢动,只是赶紧将那根香蕉塞回内裤,就低头不敢望叔叔。估计男友爸看到了我的屁眼!他盯了几秒,就突然偷笑,然后和我说:「你穿这些内裤真的很吸引人,怪不得我儿子会爱上你。」

我听了,都忍不住在傻笑,感觉自己的脸都红了…

接下来,男友爸走了出去。

我自摸的心情被打断了,就在房间继续看色片培养那股欲望,竟然还想像自己和男友爸做爱出轨的事…天啊,我也不知怎的,当时真的越想越兴奋!并没觉得内疚,因为也只是精神上的出轨。幻想了几分钟而已啦,后来去洗了个澡就躺在床上睡去。& L8 R$ ?2 I7 X" a

差不多一小时后,我从房间出来,想去洗刚才那条玩过的内裤。经过浴室的时候,竟然看见男友爸,他拿著我的内裤在嗅!而且他在里面是全裸的…
/ [- X4 H! N' ~  x" F
我整个人心跳超级快!直觉告诉我,男友爸其实对我也有非份之想,只是没告诉我而已。我内心越来越闷热,尤其是看见男友爸裸体拿我的内裤来玩。我当下很犯贱,脱掉了自己的短裤,下半身穿著另一件后空内裤,走进去浴室里找男友爸!
. E) X/ V5 ^) h' c; h
男友爸看我走进来,整个表情都呆着,应该是很羞耻,而且手上还拿著我的内裤。而我却蹲下去帮男友爸口,看见他那根在勃起,我真的忘了自我。* }) Z% R. S# k

真的觉得自己当时很变态,替男友的父亲在浴室里口交,还一直用舌蕾舔他的马眼,害男友爸身体抖了好几下!就算马眼流出了水,我还帮他舔干净。, M$ Y, c5 b  c' b- R: P! d0 Q
3 j" D3 F6 b6 b, T1 Y( k
我把男友爸的肉屌吸得很硬,他那颗大龟头都肿了,我知道对不起男友,我却拉着他爸坐在地上。从旁边按了几滴肥皂液,当作润滑油,涂在自己的小穴上,男友爸还看我在玩弄自己的小穴。整个屁眼变得很滑,就握著男友爸的鸡巴,慢慢对准它坐了上去。男友爸心疼我,也在一边扶著我的弓腰,让我的小穴慢慢吞入他的那根。
4 U2 m) K; N/ a& E0 R1 d: y
真的一发不可收拾,我不停上下抽送男友爸的鸡巴,还一直在里面淫叫,说男友爸干得我很爽。就忍不住和男友爸亲嘴,男友爸也不排斥,和我一起玩舌头。

接下来,男友爸让我起来,要我躺在地板砖上,两只大腿张开让他操。男友爸一直往我深处抽送,就想满足我的淫穴,一边问我舒服吗。我已经很难受,心脏一直在狂挑,全程穿著后空内裤被男友爸操。我的鸡巴塞在里面更本受不了,硬到自己都忍不住射了出来。1 f# ^7 _# D( }


我还要摸着男友爸的手臂,很难受的望著他,表示自己去了。后来看见男友爸也不行了,他才抱着我的大腿,整根肉屌顶著我的屁股里面,下一秒就射了。那一刻,我呼吸很喘,连男友爸也是。2 R& J9 h5 {, X/ `
! J5 G7 v) E. u2 f" S* x
我和男友爸发泄后,两个人在浴室里面又欲热又羞耻的,我还是忍不住吻了他,知道彼此的关系已不再像以前一样。! z5 Q+ L0 w; I

男友出差的两周内,我和他爸干了6次,基本每隔一天就交配一次。他爸很喜欢我穿后空内裤,觉得我很性感火辣,还说愿意天天帮我洗内裤。直到男友回来后,我比较少和他爸做爱,只有等到他爸很需要的时候,我才偷偷进他爸房间锁上门干。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