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8日星期日

久違的尿道快感

從良多年以後總是會在不經意的情況下又把老的習慣開始' z6 c# N; P3 b; T! s' o( S
記得在多年以前,對性愛很著迷的時候總會想要把影片裡面看過的每一個似乎可以達到快感的方式都嘗試一遍5 p: E4 f, y) _# s5 I) D7 Y& V
所以從基本款的吹屌、舔肛、1069到後來的尿道擴張、綑綁、電擊每一個都充滿興致的嘗試,當然不是每一個都可以感受到如謎片中一樣的感受到快感,很多時候第一次嘗試真的只有當下痛到想要罵髒話以及結束以後兩三天無法正常的上廁所的痛苦;就像是成就解完了就翻篇了,很多事情做過以後就不會想要再做一次了
直到最近,逛網頁的時候逛到情趣用品店,發現了許多跟尿道擴張、馬眼塞等等的小玩具,讓我又開始有蠢蠢欲動的心情了,以前那控制不了的排尿快感以及在身體深處來回抽差的快感湧上心頭,思量三天還是抵不住想要再次嘗試的心態,於是買了一個尿道震動按摩棒以及空心矽膠馬眼塞(滿長的但是不粗),也是不敢太貪心的買大號的,所以就只好買了兩個小尺寸的,想說回味一下即可;在東西運到之前每天都抱著期待的心理,真的到手的時候我光想到把這東西塞進我小小的尿道裡面就讓我硬了

清洗乾淨以後,塗上潤滑液,輕輕地把震動棒塞進馬眼裡,

靠~果然還是會痛,但是東西都買來了不用一下好浪費喔~
* }5 q9 ]$ W# A: v& y! k
抱持這樣的想法,我休息了一下把注意力集中在電腦裡正在撥放的g片,看著andy star那似痛似爽的表情,讓我留了更多水,藉著流出來的水潤滑慢慢地看著我的馬眼把震動棒一點一點的吃掉了,被塞滿的馬眼,脹脹的帶一點點的痛,隨著震動的頻率我可以感受到我流出更多水,但是卻因為被塞著而排不出來,這種小小被虐的快感讓我不自覺的又拉高了振動頻率,慢慢地開始抽動著,有種想尿尿的感覺卻尿不出的感覺,連續的快感讓我不得不關閉震動讓自己休息一下,畢竟我想要知道塞著空心的馬眼塞是不是也可以順利的射出來,抽出震動棒以後,我把馬眼塞慢慢地塞進去了,一顆顆突起的設計比剛剛震動的時候更能帶給我快感,光是塞進去我就幾次差點射出,就在我覺得已經到底的時候張開眼卻發現還有一大段沒塞進去,於是我調整了一下繼續努力,漸漸的我感到馬眼棒前端已經突破了尿道,到了一個我沒感受過的點,後來想想應該就是進入了膀胱,那感覺很微妙我不會形容,只感覺一直有液體想往外流,我想夾緊卻沒法控制住,這種慌張+排空時連續的快感讓我腿軟;看著空心的塞子處冒出了液體,從一滴滴到小水流一樣,淋滿了我全身,我再次感覺到自己又變成以前的騷貨,直到沒有尿溢出後,我把馬眼塞拔出了一點,開始抽差我的尿道,敏感的尿道被突起的設計不斷的摩擦,隨便一個輕微的抽拉都能帶來不同的快感以及尿意,儘管已經排空了膀胱但是這種快感卻會不斷的被刺激到,隨著快感不斷的堆疊,終於我達到高潮了,因為尿道裡塞了馬眼棒,導致每次射精的時候尿道收縮都會伴隨著小小的刺痛,卻因此讓我的高潮更有層次了,我是真的眼前一片白腿軟了,等我從高潮中回過神一後才發現我的精液並沒有噴射出來,而是卡在馬眼棒裡面,於是我慢慢地抽出把且當作吸管一般的吸去自己的精液,這種再次被吸精的感覺真的很爽,最後我喝下了自己的精華,雙手一攤任由尚未完全抽出的馬眼棒撐著我的尿道緩緩地睡去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