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8日星期日

军营淫父

1 O! ^5 }$ L* b  x
' W& B2 T5 t% _$ R) D% H( ?2 y
我出生在一個家境殷實的小康之家,爸爸是政府機關的科長,英俊瀟灑,185的身高,寬厚的肩膀,瓜子臉平頭,一雙眼雖小但炯炯有神,透出邪氣和霸氣,爸爸的腿長的很好,又長又直,粗黑的腿上長的很多腿毛,讓人忍不住要舔呀。媽媽就更不用說了,以爸爸的地位和容貌要什麼樣的女人沒有呀!媽媽絕對是一等一的美女,修長的身材、白皙的皮膚,瓜子臉大眼睛,天生的美人胚子。; t1 O( f8 d6 P  W1 R4 w$ j8 z5 a/ z
這樣的家庭本應當幸福快樂,在我印象裏,爸爸媽媽經常吵架,關係十分惡劣,終於在我14歲那年知道了原因。

; ~9 h) j) E1 r* d; Y) U
2 D: g# @3 f% C3 E- X
第一章 臭腳司機胡叔叔/ U0 v* S9 p7 C8 w  Z: `
1 L' S0 o+ y$ f4 U/ q4 A

     在爸爸四十歲的時候,已經由副科轉正,官運亨通,前途一片光明。單位也為爸爸配了紅旗車,並配了個司機胡叔叔(爸爸的戰友,托關係進入機關,成為爸爸的司機)。這個胡叔叔是從農村出來的,又黑又壯,兩塊胸肌結實得很,雖然沒有爸爸英俊,但平頭國字臉再加上兩撇小鬍子,真是太有男人味了,胡叔叔的腳特別厚,而且挺味兒的。小時候每次到我家,我的捂著鼻子嚷嚷著腳臭,他就故意逗我,用一隻大腿把我壓著,再用大臭腳加我的小雞雞。
     因為胡叔叔的老婆孩子都在農村,所以胡叔叔經常到我家去玩,還經常誇媽媽賢慧、漂亮什麼的,雖然他看看髒髒的,當我心裏說不上來的喜歡,他幾天不來我就挺想的。
     在我14歲那年,發生了一件事,使我以後對性、愛、男人、女人的看法有了很大的改變。% ~; `) P, |3 q1 _- E% F/ Y4 A  s
     那天是5月12日,爸爸到杭州參加一個會議,已經一個多星期了。下午上體育課跑的太快,我感到肚子太痛,就請假回家了。
     一進客廳,我就看到胡叔叔的大皮鞋,鞋面上很亮很乾淨,但鞋子裏面已經被胡叔叔的大汗腳浸得又濕又黑,發出淡淡的臭味,我不禁那起來放在鼻子上用力的聞了起來。正當我飄飄欲仙時,廁所的門吱的一聲打開了,只見胡叔叔一絲不掛的走了出來,黝黑的皮膚,粗壯的身材,一根大雞巴足有19釐米,硬邦邦的挺著,大龜頭油亮油亮的,足有我的小拳頭那麼大,我整個人都看呆了。胡叔叔先是一愣,然後惡狠狠的對我說:“滾進你屋,不准吱聲,敢出來小雞雞給你切掉
第二章 胡叔叔淫我媽

我嚇得跑進屋裏,胡叔叔也進了爸媽的臥室裏。我聽見裏面穿來媽媽的聲音。 
“是不是,小亮回來了。”
   “沒有,哥快想死你了。”
“我出去看看吧,孩子回來可別讓他看見。”3 _5 W$ I0 P4 g" Z6 A  f, ^7 ?6 A
“來吧妹子。”" T& W) T  ]+ r0 o/ I
“讓開,別壓著我,讓我看看”6 B3 ^  I& [4 s  R( b% W
“唔……,放開我,唔……”估計胡叔叔強吻媽媽,媽媽已經全身癱軟了$ d9 F) \9 J$ y) d' ~7 |1 g. ]3 Z
我躡手躡腳的出來,然後趴在門縫兒裏偷看。只見全身赤裸裸的胡叔叔用一個大腿壓在媽媽身上,一隻手揪著媽媽的大乳頭,一隻手在摸著媽媽的下體,還用自己又厚又臭的大嘴強吻的媽媽的櫻桃小嘴,胡叔叔露出淫亂的笑容,一排大黃牙裸露在外邊。8 ]- e- Y5 ]3 H# E, m( x
媽媽雙手奮力打在他身上,但根本無濟於事,胡叔叔更是變本加厲的將臭口水吐在媽媽嘴裏。/ t2 X' n6 T+ F* E% I
吻過一會,媽媽不再反抗,胡叔叔就站了起來,把大雞巴往媽媽嘴裏一塞,媽媽就吃了起來,胡叔叔用力在媽媽嘴裏抽插,每次都故意插進媽媽的喉嚨裏,弄得媽媽直反胃。
接著,胡叔叔把跳下床,雙手抓住媽媽的雙腿,往下一拉,然後把媽媽的雙腿往上一舉,用手握住大雞巴,就往媽媽的小穴裏放,只見大雞巴用力一頂,一下子就插了進去,估計媽媽的下面早就洪水氾濫了。0 ]. O6 p/ o- o: ]
我在外面看的血脈沸騰,全身就像有無數隻螞蟻在咬我,有種快要死了的感覺。* r" U; T: x& m% g& F$ n* P
媽媽被幹的狂叫,發出嗷嗷的叫聲,胡叔叔一邊幹一邊還不忘羞辱媽媽。
“你比你老公更賤,騷逼,要多少根肉棒才能把你弄爽呀?”- s9 }) ^0 g3 }$ J
媽媽閉嘴不說話,我覺得很納悶:胡叔叔為什麼說爸爸賤呀?1 [9 H) j+ X* j* g2 w
胡叔叔更囂張了,破口大駡:“你這個欠操的騷貨,妓女,你媽了屄,說話呀”; H' U5 x; y4 ]: l4 n9 b6 k
媽媽還是不說話,眼角泛著淚光。

“你不說是不是,我操你全家,那你就崩想在說話。”只見胡叔叔從床角,摸到了自己的黑絲襪,很薄,但前面已經硬了,估計是出腳汗的原因。他將黑絲襪揉成一團塞進了媽媽的嘴裏。
接著,胡叔叔用大雞巴用力的抽插著媽媽,每次都插得很深,還邊草邊罵。只見他大叫了幾聲,把已經操紅的雞巴拔了出來,幾股乳白精液射在了媽媽的肚子和胸口,胡叔叔有摸到一隻襪子,把精液擦了一下,就把襪子有塞在了媽媽的嘴裏。
胡叔叔爬上床,摟著媽媽睡了起來,媽媽眼角流出了兩行眼淚,我趕緊竄到了屋裏……

    4 A0 X2 }! G4 U% G4 |
第三章   認胡淫賊作父+ \9 W) L" n! y+ C* z& m

, i1 P1 [$ [/ m+ p
   回到屋裏,我心裏一直無法平靜,為什麼媽媽像AV女優一樣被胡叔叔玩,為什麼胡叔叔會說“你比你老公更賤。”難道爸爸和胡叔叔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我一定要調查清楚。  P; M8 }: i! K* `
   過了約莫半個小時,胡叔叔支開媽媽,讓她去買菜。胡叔叔進到我的房間裏。
   “剛才看過癮了吧。”
“什麽呀。”
啪的一聲我還沒反應過來,胡叔叔一巴掌打在我臉上。“操你媽,讓你滾回屋裏,誰讓你看呢!”
“我……”我被打的一句話也說不出來,說實話,從小品學兼優的我,從沒被人打過。
“賤貨,剛才你在客廳我的鞋,我看見了,和你爸爸一樣賤。”" U6 ~* w5 M1 C* o  T6 V
“我沒有,我是在擦鞋。”
“少給我廢話。”胡叔叔又是一巴掌打在我臉上。“喜歡我操你媽嗎?”5 |$ X  }! o9 }8 H2 L
“不知道你說什麼。我出去了。”, d/ u: `& D  X' N3 e: x6 F
我剛走到門口,胡叔叔就把拖鞋砸在了我的背上。
只聽他大吼:“草了你媽我就是你爹,不聽話,我收拾死你。”
$ E" z7 }, m! J- E& w2 p
我疼得坐在了地上,胡叔叔走到我跟前,用腳踩在我頭上,惡狠狠地說:“叫爹,操你媽,你這個賤貨。”7 }! j4 i# }$ J
我帶著哭腔,弱弱的叫了聲爸爸。5 u9 T% ?  s$ @* ?: @6 [" ^1 D  s
胡叔變本加厲:“去,賤狗把爸爸的皮鞋叼過來。”. e$ S( J* d9 v* Q
我老老實實的用嘴把胡叔叔的臭皮鞋叼過來。
胡叔叔穿上鞋說:“今天老子有事,下次好好玩你和你的賤爸爸,一對賤狗父子。”9 j- E/ S( c5 W
我傻傻的癱坐在地上……% v1 c  Z( D& [8 b3 y" q. L
& d: q3 {( J4 x! H+ M- q* }1 [7 @4 V
  第四章   老爸部隊遇淫賊
, [4 Q# f4 Q# E& `/ ?; o
爸爸出差回來後,一天晚上趁媽媽出去打麻將,我向爸爸哭訴了胡叔叔的暴行。爸爸卻只是在一邊不停的歎著氣。爸爸想了想,告訴我一個他的秘密……
爸爸17歲的時候因為爺爺家孩子多,就把爸爸送到了部隊上,沒有繼續上學。爸爸的部隊在東北黑龍江,那裏特別冷,而且部隊生活挺苦的。不過對於爸爸來說這都無所謂,因為能成為一名解放軍,挺光榮的,而且爸爸高大的身材穿上軍裝也特別有男人味。
部隊生活並不是如爸爸所想的那樣,雖說戰友們相處的很融洽,天天有說有笑。但爸爸所在的連隊的連長總是對他動手動腳,爸爸感到很反感。個連長滿臉胡渣,滿身都是毛,但就是頭上不長毛,簡直像個怪物加野獸,而且又黑又壯,兇神惡煞。士兵們各個都怕他。( W# B' X1 p/ T+ @5 g5 f0 u
一天冬天,爸爸晚上值勤,連長把我爸爸叫到了辦公室。
連長把兩個腳放在辦公桌上,嘴裏叼著煙,像個地主老財
“小李,家是哪里的。”( x; _4 B# u1 V8 o) K* V: J
“遼寧的”
“看你就像,又高又壯,咱們連就你長的帥”
“嘿嘿”爸爸傻笑了一下。) i/ @% ~1 W% j0 _" l! q
連長收起了雙腳,穿上了皮鞋說:“坐呀,跟木頭似的。”
“謝謝首張。”爸爸坐到了沙發上。6 e3 q% c, r) C' t- c# r; U
連長走到沙發旁坐下:“傻小子,想不想今後留到部隊裏,也當首張呀。”1 o: d# P3 V1 ]( x7 u# F) w  Y
“想”爸爸可興奮了“當兵的誰不想當將軍呀”
“那你可要努力呀,做好犧牲的準備。”
“為了國家犧牲性命算什麼!”(老爸又紅又專,好官腔呀)6 A- C! e7 h, F% R0 F
“傻小子,誰讓你要命了。哥哥想要你的人”
“嗯?”爸爸一臉疑惑
這時,連長把一雙長滿繭子的大手伸進了爸爸的衣服裏。“讓哥摸摸你的肌肉,看你合不合格!”) U% C1 M- k! q% ~
“別”爸爸把連長的手拔了出來。
這下連長生氣了,惡狠狠地說:“別給臉不要臉,我的話你聽也得聽,不聽也得聽。”說著就把大手抓到了爸爸的褲襠上。
“你要幹什麼”爸爸又氣又怕. E9 U8 L2 s$ V7 R5 ~+ f
“幹什麼,就幹這個,幹你。”連長一臉淫笑。說著把他又腥又臭的大嘴強吻到爸爸的嘴上。* w4 |+ @2 j1 C; _& G
爸爸才17、8歲,哪見過這架勢,嚇得推開連長跑了出去
第六章        連長帶頭輪奸爸爸

連長命令王班長給爸爸裹了件軍大衣,然後將爸爸送回宿舍。. v* l3 V& r* j- Z/ x4 p
  過了十幾分鐘,連長也到了宿舍,看到爸爸正在床上喝水,一個飛腳就把杯子踹到了地上。然後將爸爸拖到地板上,指著爸爸鼻子說:“你們都給我聽著,這個賤貨去我辦公室偷了我的錢,我今天要收拾他,你們都他媽的給我看好了,這就是犯錯誤的下場。”$ d  M7 |' A% O3 O9 C9 w: L6 M
  只見連長將爸爸身上的軍大衣扒了下來叫道:“操你媽,為什麼偷東西?”
   遍體鱗傷的爸爸微弱的聲音說:“我沒有,你冤枉我。”
   “叫你頂嘴”連長一邊說一邊從不知哪個戰士床上摸到了一隻又髒又臭的綠軍絲襪堵住了爸爸的嘴。之後,又用軍靴踩著爸爸的頭,對著其他人說:“你們給我聽好了,誰要是犯賤,下場就是這樣。”; E/ i+ G7 A" ^$ @8 {" ~+ [( y- ?
連長一腳踹在爸爸的肚子上,爸爸整個人躺在了地上,連長掏出黑粗的雞巴,這種雞巴雖然不長,但是粗得讓人害怕。一泡尿撒在了爸爸的臉上,爸爸想反抗。連長又一腳跺在了爸爸的雞巴上。
“都過來撒尿”連長沖著其他士兵吼道。) H$ n0 E* I7 l* n& X
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誰也不敢動。: |+ z* i' C" k: n
“操,誰不過來,跟他一樣躺到地上去。”( l1 e8 N' J+ x" u+ k$ d3 e
大家嚇得趕緊掏出雞巴尿在爸爸的臉上,7、8根大雞巴尿出黃黃的液體,嗆得爸爸直咳嗽。
“你們不是說部隊壓抑,沒有女人嘛。這個賤逼早就向我示愛,說他喜歡被男人操,比妓女還騷,你們今天過過癮吧。”0 r3 |+ V5 G- D
連長一邊說一邊把爸爸的腿抬了起來,用食指用力一插,只聽爸爸“嗷”的一聲。# b$ V9 ~7 K# t* g$ i0 O6 |6 U* z
連長用力把指頭往深處插,邊插邊說:“這麼緊,真不忍心讓這麼多人操你,誰讓你不聽話。”
連長把指頭拔出來,吐了點吐沫,又插入了兩根手指頭,他一邊插一邊命令其他戰士站在一邊打飛機,整個宿舍彌漫淫欲的味道。
連長命令爸爸像狗一樣的跪著,爸爸已經完全崩潰了,任由連長玩弄。連長將把雞巴擺在爸爸的菊花處,又在菊花處吐了點唾沫,大龜頭在菊花上蹭了蹭,開始往裏插,可是連長雞巴太粗了,剛插一點,爸爸就疼得嗷嗷叫。6 w' i8 Q  j- @% S5 j* o+ p
連長給王班長使了個眼色,王班長掏出他的雞巴堵住了爸爸的嘴,爸爸嘴裏發出“唔唔……”的聲音。9 U2 _$ p3 ^# D
其他士兵看到著場面也控制不住了,拿著雞巴往爸爸的臉上杵,往身上蹭,往手裏放,七八個人玩弄著一個高大英俊的陽光少年。
連長看到大家起了興致,更加的肆無忌憚,用大雞巴猛的抽插爸爸的小穴,當連長把雞巴拔出來的時候,雞巴上沾滿了血水、精液,他拍了一下爸爸的屁股,說:“好久沒見了,這麼好的屄了,你們也試試。”
其他士兵湊了上去把大雞巴往屁眼子裏杵,爸爸被插得快要昏了,連長射完也並沒有放過他,連長坐在椅子上,脫下軍靴,一股臭氣彌漫在整個宿舍裏,他把穿著綠絲襪的腳一伸,放在了爸爸的鼻子上,襪子又髒又硬,簡直讓人窒息。
過了一會,他又把腳放在爸爸的嘴邊,爸爸不吃,他就用腳一直跺爸爸的嘴,爸爸含著淚將腳放在了嘴裏,連長就把腳使勁往裏塞,臉上露出勝利的微笑……$ I; u& w* @/ C) F# |: i' u
& a9 R3 O8 z7 B+ K1 g' k+ n* {


第七章  人盡可夫的爸爸淪為腳奴
   聽了爸爸的遭遇,我心理特別不是滋味,我終於明白為什麼爸爸總是夜不歸宿,為什麼爸爸對漂亮的媽媽總是不冷不熱,原來爸爸退伍之後也一直被連長所控制,連長將爸爸安排到機關工作,就是想利用手裏的職權擺佈爸爸的一切。- w$ M8 p# F; i
   我又問起爸爸為什麼會被胡叔叔牽制,甚至將媽媽拱手相讓,爸爸道出了緣由。  j6 t& Y7 \$ Q8 m% \1 e( g
   自打爸爸被連長帶頭輪奸了之後,連長就經常在人前人後侮辱爸爸,有些戰友也玩弄爸爸為樂,稍有不從,他們就拳打腳踢。
這天回到寢室之後,三個戰友一個又黑又胖叫阿強,一個滿身肌肉的超級猛男叫阿光,還有一個南方的瘦瘦小小的叫阿文,阿文的個子小,但雞巴超大足有20釐米,而且超粗讓正爸爸為他們服務。只見爸爸身穿著連長買的丁字褲,不知道屁眼裏誰插了一根紅蘿蔔,像一隻欠幹的母狗一樣舔他們的解放鞋,三個戰士訓練了一整天,鞋子上都是泥,爸爸用舌頭認真地舔著。9 _0 L5 B8 m8 S( u7 b
阿強走到爸爸身後,用手把蘿蔔往屁眼裏又猛插了幾下,說道:“騷貨,癢不癢?”' y2 o9 m; q1 P+ N0 y9 k, T% m" J
“嗯”爸爸一邊舔著一邊點點頭。
“表現好了,就把你文爸爸的雞巴賞給你。”阿強一邊說,一邊在爸爸的屁眼裏吐了一口口水。' \  J8 P9 K( l- K) @8 F+ C! p& E
爸爸爬到阿文身邊,雙手抱著阿文的解放鞋,把鞋面、鞋底舔了個遍。這時爸爸用嘴開始解開阿文的鞋帶,只見阿文一腳把爸爸踹在地上,惡狠狠地操著南方口音說:“賤貨,我的腳是你舔的嗎,你這只骯髒的賤狗。”
爸爸坐在地上不知所措。“你現在人盡可夫,太低賤,不配伺候我”阿文接著說:“連長現在看上你的同鄉小胡(也就是胡叔叔)。”% i$ k/ D* U6 ?- m& g
“啊”爸爸感到一絲不詳。5 |) B7 d1 R( K1 n/ z. H8 [
“你要是把他獻給連長,今後你在這裏的地位就無人能及了,那還不要風得風,要雨得雨。”! k$ {* P$ t" k9 J# e7 m+ D0 W) ?% s
“不可能”爸爸說“在這裏只有小胡把我當朋友,我不能出賣他”8 ~( L0 ?+ v9 [8 w- z" `' A# Y
“不行”阿文瞪了爸爸一眼“你給我等著!”
, U# s: F8 g! C


第八章  賤狗爸爸 賣友求J8 N# z) T2 a- I
阿文找來繩子將爸爸捆綁,讓後讓爸爸跪在地上,阿強、阿光、阿文三個人脫下了解放鞋,露出來穿綠絲襪的腳熱騰騰的冒著熱氣,又濕又臭。阿強伸出腳用腳玩爸爸的乳頭,阿文則用腳用力的踩爸爸的雞巴,阿光的腳長得特別好看,很修長、黑黑的,沒有一點贅肉,他把腳伸到的爸爸的嘴裏。
在三個人輪番轟炸下,不一會爸爸的雞巴就開始分泌粘液,身體像熱鍋上的螞蟻,扭動著。估計爸爸已經被玩得興奮了,特別需要大雞巴操他的騷穴。( h& V. \% a8 k  u$ D' j
阿文笑笑說:“騷逼,你是不是發騷了,你他媽的要是不同意,今天就這樣玩你,玩到你同意為止。”' ^: ]5 [; C7 C( B! @! |$ ~' i1 m- E& _9 _
爸爸咬咬牙,臉像一邊側了過去。
阿文一看爸爸不從,乾脆自己上手了,他脫下自己的絲襪,用絲襪去蹭爸爸的龜頭,爸爸的雞巴越來越興奮,可是手被綁在,想打飛機也動彈不得。) d1 `& x$ {( m# Z+ t! j
阿強看到爸爸的騷樣,把自己的臭嘴堵在了爸爸的乳頭上,用力的舔,用牙輕輕的咬著。( `+ x6 _4 e8 k( d% A
阿光則開始與爸爸舌吻,爸爸興奮的像個妓女,全身瘙癢。一會阿光開始用舌頭舔爸爸的耳朵。
爸爸相當的痛苦,心裏像貓抓一樣。“你們到底想怎麼樣”爸爸嘶吼著。) V2 t( q6 C4 p8 Q
阿文說:“很簡單,小胡只和你關係好,他平時不喜歡說話,我們不好接近他。你把一包迷藥放進他的水裏,然後把他騙到連長那裏就行了。”& T2 z+ w9 F5 S5 i
爸爸痛苦的點了點頭,幾個人互相看了看,淫笑起來。* ^% B4 h6 g  w! W% L3 B
他們把爸爸的繩子解開,爸爸跪在地上,等著幾個人來操,他把屁股撅的高高的,一副賤狗相。2 ?* q1 }8 J3 ]  C5 @7 w
阿光掏出雞巴,在爸爸的肛門上蹭了幾下,爸爸的屁股主動迎合上去,阿光的雞巴一下就插了進去:“我操,這屁眼大的,這沒感覺。你他媽的天天讓人操,這B早就不值錢了。”- m8 \3 y2 @9 Y$ n; e# g
爸爸用力的迎合著,什麼話也沒說。+ B# _% P% R& W+ q
“加緊,操你媽,傻逼,老屄還想裝處女。”阿光沒好氣的說。) [. [) Y  {+ O7 `2 p$ \
爸爸加緊了屁眼,阿光用力的抽插著。 
同時阿強走了過去,把黑雞巴塞進了爸爸的嘴裏,爸爸使勁吞了下去,認真的為阿強做著深喉。阿強奮力的抽查了幾下,射在了爸爸的嘴裏。0 }, T! h9 F) F1 Q- Y& f! ?+ y8 e
阿文把阿光推開,開始用他20釐米的大雞巴操爸爸的屁眼,阿文則跑到前面讓爸爸口交。
阿文的雞巴太大了,爸爸已經被草開的屁眼還是感到疼,但沒有人會憐香惜玉。阿文、阿光一前一後奮力的操著。
“啊!啊!啊!”爸爸受不來刺激被草射了。( c4 T# |. W% [, |' @
“天生欠幹”阿文說:“你比妓女敬業多了。爸爸一會就獎賞你。”8 v1 J  w$ K( L0 l/ A( E* a; _
阿文抽出雞巴,對著爸爸的臉打了幾下飛機,阿光也抽出雞巴兩個人同時射在了爸爸的臉上
第九章  賣友賤狗 無地自容
   爸爸拿到迷藥之後,幾天都忐忑不安,這樣做會毀了小胡,爸爸現在已經喜歡上了被男人玩弄的感覺,喜歡上了臭腳的味道,但他不忍心把自己的好友給毀了。但在連長和其他幾個人的淫威下,爸爸狠了狠心,決定下手。+ r. K& D% z$ y* Z. @( \$ m) H
中午吃飯時,爸爸特地給小胡沖了杯茶,並且把迷藥放了進去。他希望這樣能減少藥效,他真的不忍心傷害自己最好的同鄉、好友。  n  U! {; r8 `4 @  Z2 o' B% [
吃完飯,爸爸和小胡一起到宿舍休息,沒出半個小時,小胡已經睡得像個死豬了。阿光、阿文一起將小胡架到了連長的房間裏。' V0 ~+ q( T- D1 {9 x; N1 [
房間裏,連長只穿了一個皮內褲,今天他穿上了軍靴,同時手裏拿著一個皮鞭,加上他滿身的毛讓人毛骨悚然。6 q( _0 E2 ?  _% m0 x! L
阿光和阿文將小胡綁在了床上,而爸爸被他們一腳踹在了地上。8 Y+ n8 g! a+ t, M0 y( p
只見連長穿著鞋爬到穿上,用皮靴在小胡的褲襠上狠狠地踩了下去,劇烈的疼痛讓小胡蘇醒,“操,幹什麼!”他怒吼著。
“和你同鄉一樣,讓連長好好鍛煉你。”連長淫笑著露出他的黃牙。說著將一口痰吐在了小胡臉上。
“我操你媽”小胡奮力反抗,但是綁得太緊根本無濟於事。而且把他兩塊胸肌上勒出一道道血痕。
“你他媽的不要命了”說著連長拿出手裏皮鞭抽在小胡身上。
“我怎麼回到這裏的?放了我吧。”. Y9 w% F! N. t( \
“你問你同鄉就知道了”連長說,“放你不可能,我就喜歡東北爺們,你比志剛強多了,那個B太他媽的賤,我就喜歡你這種野馬。”* M$ k: p5 n! X& _/ `
“操,你他媽的真變態,還有沒有王法了。”
“賤逼,我就是王法”連長不懈“賤狗,過來伺候你同鄉。”
爸爸不肯,他不想把唯一的一點尊嚴丟在自己的好友面前。4 i0 j/ j- h7 _/ F
“你媽了個逼的”阿強猛地踹了爸爸一腳,爸爸摔了個狗啃屎。. x) ]( L5 G) K% o8 q
阿強接著把腳踩在爸爸頭上問:“你去不去?”
爸爸緩慢的爬到了床前,用嘴脫去了小胡的鞋子,小胡的腳上今天穿得黑絲襪,太美了,一雙修長的腳,由於長期勞動長滿了繭子,大拇指旁突出的骨頭,顯得滄桑,獨具男人的魅力。爸爸把臉輕輕的放在腳上,一股熱氣暖暖的,又帶著一點獨特的男人香。
爸爸深情的舔著,連長見狀怒火中燒“操,這麼認真。他是你爹呀。”* A" g  |! b. `. f) P- h
連長一鞭子打在爸爸身上,爸爸疼得嗷嗷叫。( T8 s* v$ D0 h/ F7 B
“不要”,小胡替爸爸求情。
“不要你就依了我。”連長說“你替他著想,他卻出賣你。你還死撐什麼呀。”
“真的嗎?”小胡看著爸爸,爸爸不敢說話,頭低了下去。
“你想怎麼樣,說吧”小胡說
“讓我玩你,爽了我就放了你”連長說“今後有你的好日子過”) @6 ]6 v0 T  c& `% c" u+ o6 B
“好”小胡咬了咬牙。
“真的”連長不敢相信。' a& K3 C2 Z  L& ?
“不過我有個條件。”
     “硬漢的要求我都滿足,你說了算。”
      “放了我和志剛,不讓他在為你們做這種事情。”- n0 t3 u' W, v5 I
      連長想了想……& n8 i, f) L* P3 u- ~


第十章        作踐自己 好友受累- c" }+ I  w9 V6 W; D9 N+ C3 [
" Z$ S6 C$ `& Y  Z) r3 N
“你問你朋友,他願意離開我嗎”連長說。3 p( K9 l3 G" S3 `& f
  “你說志剛,告訴他”小胡看著爸爸。9 V. D1 l/ {5 M  E/ a- F3 P
   爸爸低著頭,小胡再三追問,爸爸一直不出聲。) w% M1 ?5 \( K% C& }( Q
“別問了,我來”連長一鞭子打在爸爸身上“說,想離開爸爸嗎”
  “不”,爸爸聲音雖然很小,但小胡卻如晴天霹靂呆住了。, I. H. X( f, U5 e  y. R
   “他天生就是賤狗,和你不一樣。”連長說“來吧。”% V( _% ~- |" S. W2 q  V
   說著連長就把臭嘴堵在了小胡嘴上,小胡沒有反抗,只是惡狠狠的看著爸爸。' P' m" p( P& Y0 U6 L- \. r
   連長伸出又大又厚的舌頭,一直跟小胡舌吻,發出“叭叭”的聲音,然後又把口水吐在小胡嘴裏,連長的唾液因為長期抽煙又腥又臭。# `5 X4 ~8 b: G/ {
“好了,伺候我吧。”連長示意讓小胡下床,把皮靴放在他面前,小胡看了看皺了皺眉頭。/ E3 W2 M2 C1 a- F" j0 |8 [
“示範一下,賤貨。”連長努了下嘴。
爸爸連忙跪下,伸出狗舌頭把鞋子從腳面一直舔到鞋底,軍靴上皮革的味道讓爸爸興奮,雞巴不自禁的硬了起來。
“看你的賤樣,受不來了”連長笑笑“脫了舔吧”; V* p9 q3 a( Q& M, k9 _
爸爸高興地用嘴將皮靴的系帶解開,然後用嘴叼了下來。連長的臭腳臭氣彌漫整個房間,爸爸興奮地大口舔起來,深深的吃到嘴裏,這種味道讓爸爸的雞巴更硬了。& V3 l- V# T) }. |. G
“你試試”連長對小胡說。$ K; T" |0 N+ z1 U* Y
小胡不肯。連長一腳把他踹在地上,“給臉不要臉“。接著用手捏著他的臉把雞巴一下塞了進去,塞滿了小胡正張嘴,雞巴上濃重的騷臭味兒讓小胡快用了,再加上連長用力的抽插小胡的嘴,每次都搗到他的喉嚨眼,讓小胡難受的胃裏的酸水有出來了。1 B; Y7 Y% e+ r+ Z
“操死你,操死你”連長一邊操,一邊罵道。
接著他讓阿強和阿光將小胡押在地上把大臭腳塞到了小胡嘴裏。* Y9 z+ [: e7 D) k3 N
“唔唔”小胡奮力反抗,但呂布哪能戰三英,漸漸的沒來力氣。
只見爸爸和小胡他們一人一隻腳伺候著連長,連長滿臉淫笑看著小胡痛苦的表情。9 Y" I$ ~( Y. U: t1 F3 U. x& v8 J# p
“我不操你,照樣玩死你,硬漢,哈哈哈”連長說
連長站了起來,他命阿強和阿光也掏出雞巴,三股尿液從大雞巴噴射出來,尿在爸爸和小胡的臉身上,小胡始終狠狠地看著爸爸,他始終不明白為什麼爸爸會這樣做,可能個中滋味只有賤奴才能體會。
/ v9 @* O4 |! ^0 ]; D
% D" a9 T$ k; t9 E* I; c  B


結語
7 I, r( C: }, O; m! q7 R
通過跟爸爸的聊天,我終於知道爸爸的秘密,是爸爸間接毀了胡叔叔的清白,所以爸爸對胡叔叔言聽計從。爸爸今時今日的地位和那個連長密不可分,直至今日爸爸仍然受其擺佈,不知道是其權利的威力,還是其臭腳的魅力。反正爸爸跟我一樣都是不折不扣的賤狗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