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5日星期一

把司機幹暴

阿東是名司機,軍人出身,寬肩、翹臀、細腰,瓜子型的臉蛋,骨子裡透著幹練和性感,和他的結識緣於一次外出分務辦事。2 t, P3 G: t1 R- P
" G( p* E  ~8 P) C
他是司機,我是辦事人員,平日里雖偶有見面,只是打個招呼的關係,並沒有太多深圳刻的接觸,況且他是一名看上去很陽剛的軍人,屬於直男類型的,雖自己對他有點好感和想入非非,但並沒有過深的交往和接觸。! ]6 o7 E7 W' M& r5 I( w

那天,他是我外派辦事的司機,兩個人約好時間和地點,上路了。7 d' V$ P, E3 A. k) a7 @* G1 w) T9 S
2 G, U: X& d( m+ q! D* |( T6 A
辦事地點遠離市區,路況雖說不上複雜,但也不是太好走。6 Q! U0 F' ^% L

路上,兩人聊著各自的來源,以前從事 工作,什麼時侯來到單位上班的,等等一系列無關大礙的細節。他專注地開著車,我坐在副架的位置,談話間,我自然轉頭和他聊天。

他上身穿著一件白地黑條的襯 衣,下身著一條“FEN”牌牛仔褲,整個臀部緊緊地包裹著,胯下一團大大的東西勾勒出他的身條。' N' d: f# Q" ~* W
- G- d, ]' l) [7 i% `
在駕駛汽車時,他胯下的東西有節奏地上下運動著,我偶然看 看,怕經常盯著他的胯下,會引起他的注意,這樣,路上兩人聊的很投機。
0 V. d2 b7 F2 s( t6 O; ]
車輛行進中,我有點尿急,對他說:“前面方便的地方停一下,想撒尿”,他會意一笑,點點頭。
! G4 J6 h0 P$ ]" D0 Y! w
一會兒,汽車開到了一個沒有人經過、也沒有車經過的地方,車停下來,我跳下車,走進路旁的樹林中,他也隨後跟了過來,我說:“你也急啊? ”他笑笑。3 u- F4 i# @  K0 U( L( p- x3 L
! o$ R9 m9 a) B/ y4 @$ Q
兩個並排站在一起,掏出雞巴,任由尿液傾注而下,也許是尿憋的時間過長的原因,我的尿液流得很大、很直、很衝。 1 \0 \0 F0 B' [

他站在我的身邊,逗笑著說:“哥們,尿不少啊!”( Z7 b# p9 @- G

“是,憋坏了,哈哈”。 

說話間,他的眼神並沒有離開我的雞巴,一直專注的盯著,我看看他,會意一笑:“看什麼,你不也有雞巴嗎?”
4 S% c) R5 g. b$ i2 ^1 D# g6 w
“是,不過,哥們,你的雞巴夠大的”。

平時,自己並沒有過多留意自己的雞巴到底有多大、多粗,但凡讓自己操過的帥哥,時間不長就想讓自己操第二次、第三次。
0 m( d+ t. l2 a: P4 N$ l
今天經他一提交醒,自己也情不自禁地看看了自己的雞巴,沒有20CM,也有18CM吧,5CM左右粗,泛著紅潤的龜頭堅挺著。* I- W1 b. _8 J  I3 S, w

我會意一笑,順眼看了看他的雞巴,雖比不上自己的這麼大,不過也有16CM左右。) w7 w0 H) M" R

“沒見過這麼大的雞巴啊?”
* \/ x4 E: X! ]- `0 g' a
“是,你這個夠大的,讓你操過的人肯定很舒服!”

“哈哈!也許是吧?”: N3 c: k# ?* M1 P

“你操人可以操多長時間?” 

“我也說不好,大概有1小時左右吧!”
. k: p9 u/ e: X$ j# D  N8 y2 R
“這麼長時間,還不得讓你操死?”3 j/ y$ ?  b8 p( n/ i4 j$ U
" t' G  M! y; R  R' O) D2 _
“操死不,肯定很爽!”

“操男人?還是女人?”我驚詫地盯著他,想到他會說出這樣的話來。2 L4 v5 z+ C, g; k: V) a! o
) r1 R+ }( R& C: @9 J4 ^* Q6 v
“你的意思是。。。?”% Y8 I$ }) q* d
1 h7 m+ S* U) [" J
“哪個男人要是讓你操過的話,肯定爽死了!”

“你。。。。。。”我無言以對,無法相信眼前這個軍人出身的哥們,還是個GAY出身。! @+ g/ C7 o* c* o8 p. y
6 V. e5 R, D% d6 ~$ F0 E$ i6 ~: ~# C
他沒有躲避我的眼光,臉上發出壞壞地一笑,靠進我,在我耳邊輕輕地說:“哥們,今天機會不錯,操我吧?”. k( l1 O) h7 k9 ?' K6 g/ E

“你,。。。。。。想讓我操我?”

“是,很想要!”他蹲下身,用手握住我的雞巴,慢慢擄著,我的雞巴在他的手裡開始堅硬起來。
% @4 v- p8 G  s0 n' P7 N2 q
他順勢把我的雞巴放進嘴裡,用舌尖舔著我的龜頭,一陣麻酥酥、癢癢的感覺從我的胯下慢慢向上升起來,我用手按著他留著短髮的頭,在自己的襠下來回運動著。

我的整體雞巴已經堅挺無比,塞滿了他的整個嘴巴。

; [4 a. ^( Y/ J+ u; U8 }
他的“口技”還不錯,讓我感覺欲仙欲死,心裡想:“這小子,肯定和很多人搞過了,手法還挺嫻熟!”

我扶起他,雙手抱著他渾圓的讓牛仔褲包裹的緊緊的屁股,他用嘴舔著我的頸部,耳根,嘴裡喘著細細的粗氣,我已經感覺到他很興奮。
& h9 K9 a  _- W
我解開他的皮帶,手往下摸著他的屁股,他扭動著身體,他的屁股光滑、堅挺,我的手往下摸到了他的菊花處, 鄒鄒地,手在他的菊花處來回摸扶著,倆個人的身體靠得很近,他的菊花開始有點濕潤了,我用手指慢慢試著插了插他的菊花,很緊、很有彈性,他把屁股很後一翹,我的整個手指全部進入了他的菊花。 * \5 H$ A# a( _5 q9 j

“啊。。。。。。哥,爽。。。。。。”“舒服嗎?”“舒服。。。爽死了。。。”我把他的身體轉過去,他整個人正好爬在身邊的一棵樹上,他雙手握著樹杆,身體前傾,劈開雙腿,翹著整個屁股,我用手脫下他的褲子,一個堅實、渾圓的大屁股呈現在我的面前,我用手在他的屁股上來回摸扶著,他的屁股隨著我的雙手晃動著,我用手輕輕握住他的“蛋子”,在手裡揉搓著,他的雞巴開始堅硬,我用手指按著他“蛋子”和雞巴之間的部位
# a  n/ O) ]5 D- D9 c# y
“啊,哥,爽死了。。。快操我吧”- [6 E1 V2 o1 B! u

看著眼前這個身高178cm,寬肩、細腰、翹臀的帥哥,我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激情,握住大雞巴,朝他的屁股整個放了進去。
  d5 H2 I9 g) K2 D4 N! g+ a
“啊。。。喔。。。啊。。。喔。。。”
( R" k6 S% O8 J, n# t! j/ P: j
我的整個機巴塞滿了他的整個屁眼,開始有點緊,我試著慢慢插入,然後慢慢抽出來。
) W, Q! ^9 d- x; ]2 ?7 K" Y
“啊,哥,快插。。。。。。”5 q8 }# }8 B( @

我怕他疼,蠻以為慢慢插入、慢慢抽出來,讓他有個適應的過程,沒想到他的要求這麼烈。
( S1 B; n* N; {
“這小子,看來不是第一次讓人操了,很期待啊”想吧,我加快了雞巴進出的 節奏,“啪。。啪。。。”

倆 人的身體發出有節奏的撞擊聲。
5 {. k* `7 S$ S9 h
“啊,哥,操死我。。爽死了。。。快插。。。快。。。老公。。。我要你。。。快,操死我。。。”看著他發浪的呻吟聲和放蕩地扭動著身體,我的慾望已經控制不住,雞巴在他的屁股裡上下翻飛。
1 N' X' U! H7 L+ O3 Y6 T: c
我用雙手拍打著他堅挺的屁股,騷水已經順著他的大腿很下流著,他的整個屁股已經“水滿為患”了,他的屁眼已經很鬆馳,沒有剛插入時的那種緊鄒感。. f( F0 I9 Y  X) L! [
# l" b$ ^  O: N3 ]8 q. ^  I
突然,我撥出雞巴,停了下來,他的屁眼已經讓我操得形成了一個“圓圈”,半天,我的雞巴沒有插入,他受不了了,哀求著“哥,操我,受不了了,快操我。。。”

看著眼前這個已經騷得不能再騷的軍哥,我又舉起堅挺的大雞巴,猛進地操了進出。' j) J$ A5 e1 g" g
; R) m* M  h/ w9 G6 r
在我的插入插出中,他控制不住了“哥,我要射了。。。”/ h1 e3 c1 |: V* {

一股粘粘的白色液體從他的JB裡傾注而出,整天個射在了他扶著的樹杆上。
% T# Q4 S% l& A# t# p
他的身體有點軟,原來堅實的屁股鬆馳了 下來。
, c) c) u, ~$ O5 f; @! v
“寶貝,哥不會放過你的,堅持住。。。”我說著,雞巴沒有停止進出運動,我用手繼續拍打著他的屁股,用手攥住他的頭髮,他後仰著頭,翹著屁股。我的 JB繼續操著他的屁眼,有因為他的射出而停止,他很舒服,配合著我的進出運動。3 B% @3 j' [8 N6 ]. T/ i1 @

看著他俊俏的臉龐,修美的身材,我越操越來勁。他在我的繼續操動中,屁懸崖絕壁的肌肉開始反彈,又堅實了起來,雞巴也在慢慢地堅挺“啊。。。哥,接著操,我還要。。。!”‧# \  G" G1 ?9 \) Z& {8 R! H

看著他發浪的神態,我的情緒更高了,心想“那天操兩個軍人帥哥,還玩了個七進七出,連發七彈,他沒有什麼大的韌勁。”想著想著,我的雞巴在他的屁眼裡操得更猛了。
  S# v: M- l' _3 ?
“啊,寶貝,哥要射了”我的精液向一股噴泉,直接射進他的屁眼,他的屁眼裡流出了白色的精液,我爬在他的身上,用嘴舔著他的後背。
$ L0 d4 ?" s1 w& l7 r( m3 S
兩個小時,他讓我操得死去活來,射了五次。1 C. ~- H, w$ t

倆人大戰了五個來回,坐下來吸著煙。0 J4 r# F/ d& ?! `3 I

他說:“哥,你是不是操過很多人啊?這麼猛”

“有幾個,他們很爽!”他躺在我的懷裡,很幸福。
8 G/ T- j6 q7 s4 w& G( r
休息了一會,我倆從樹林中走了出來,上了車,繼續去 目的地辦事。在目的地,我們有時間住了一宿,又大干了三個來回,他下床去廁所的時候,我看著他的後背,他的走路已經不自然了,屁股顯然翹得更高,兩腿分開,看起來,他已經讓我操得不能正常走路了。
( I, \$ ~; \, I0 H+ l
他叫阿東,一個司機,一個軍人。
0 ]! I  _8 Y$ b0 W$ E$ C% m
倆人從此建立了“性關係”,他有時間,隔二三天找我一次,讓我操作一次,他說過“哥,讓你操過以後,我才知道什麼叫做愛,​​什麼叫操'屄',太TMD爽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