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8日星期日

本身已婚健身教练,上周第一次被男人破处

我自己是一位已婚男性也有小孩,虽然已婚,但还是常常会想吃男人的肉棒。甚至会幻想被男人干,也想干男人,但就从来没做过。) Y" K& i9 v  J; |2 a) h

也许是本身职业的关系吧,我是一名健身教练,经常会接触到许多同志,不时偷摸我的肌肉,暗示我什么的,导致我渐渐有了这种倾向。之前还瞒住老婆去买了一根假屌试玩,趁她不在家的时候,就拿着这玩具来插自己的小菊,感觉里面塞得很充满,并不排斥这种感觉,也说不上爱吧。
7 D& m7 N# y: ^; m. B& C" ]  }
直到上周六,我老婆不在家,自己一个人就在房间穿后空内裤玩后门,怎么玩都觉得没什么意义。心里其实想来一个实战,实在压抑不住那股欲望,发了信息给一个时常来参加我健身课程的熟男。6 B( Y# Q, n! K. N; e
( i, W* M8 S) X' Z
我知道健哥一向对我有意思,他条件也不差,就传了信息给他,人家也说ok了。我突然又觉得很担心,毕竟自己是个处男,还想撤回那条短讯,但一切太迟了,这哥儿已经来着我家。* V) B0 J: p8 @+ Y" T* z* I
1 Z( j/ u. k- V" v) a: M. k
十多分钟后,他告诉我说他到了。我只好开门让这熟男进来我家,本身又顾虑又期待,不知如何是好。3 S0 L- b8 `7 R6 q0 Q$ T# x, d

反而健哥很高兴的样子,觉得很意外我突然找他要那些,老实说我脸都羞惨了,竟然这么主动邀别人来我家做这些事,更本就不是我平时的作风。- b6 z, {0 _; f4 ~

带着健哥去房间,他俏俏走到我身后,双手还轻轻扶着我的腰一起进房间,弄得我脸更红了。
; l* N; f$ E. x& k- R; ^
“你身材很好哦!”
2 u) J  H" Z9 p5 I- I
他明知还故意说。

接着健哥更大胆的追问我:“你做爱的经验一定很丰富哦!跟多少人干过了啊?”* ]8 K; K/ P! s4 L% p+ i
5 z/ Q8 @3 U& D) p8 O* B
我听了就有点不爽。- V$ m& {0 h+ I- D, A6 ~; l
+ k2 B% G; B7 o( j, t
“我才没有,你以为我是炮场吗,谁都可以上!”
1 A9 N4 N2 ^" |7 i+ i! T+ f) M( d
“好啦,开玩笑的。”# n0 ~1 u8 D7 p, C. v* K

那时,健哥稍微走动参观我的房间,还被他看见了一家人的照片。他才知道我结了婚,还有小孩,觉得不可思议,认为我是男同志的天菜,说我不做GAY真可惜。我那时真傻,早知就去他家做,当下叫他一定要保守秘密。他知道是我第一次和男人约炮,就说ok没问题。
& s  a8 ^2 ]. A" W  ~8 |
说完后,我们两个男人就在房间里脱光衣裤,我脱到剩下内裤时,已经有点害羞,因为这是我和男人的第一次。健哥就吩咐我把那条后空内裤也脱掉,他要同时看我的鸡巴和壮臀。我脸都红了,听他的话,将最后的内裤也脱了。健哥还把我们两人的衣服和内裤丢到另一旁,只让我们两人光着身在床上。0 ]( Z1 F2 ~6 t! S0 T

第一次真的很紧张,他脱完就将我压在床上,开始揉捏我的奶头,还一边用嘴巴吸吮。加上双乳本来就是我的敏感地带,被他这么玩下去,我真的受不了,连续叫了好几个啊!啊!啊。被他知道了我的死穴,更一口用力吸住我的一颗奶头,还一手大力搓揉另一颗奶头。我那一刻真心受不了,感觉自己的乳头非常充血,就像有东西要喷出来一样!

被健哥玩了几回,他才肯放开我的双乳,直接爬到我身上,硬用两只大腿压制我两边的肩膀。我是有点难受的,然后健哥握着那根,让我张开嘴巴,就这样插入我口中。就有种被强制口交的感觉,我的嘴只能尽量含著他的钢炮,用舌头挑弄他的马眼。他看我乖乖吸住,才慢慢松开两只大腿,也许是担心我吃不习惯会吐出来。感觉他的鸡巴也没什么腥味,所以我还承受得住,他就在上方不停将身体推前,让我试着将他那整根吸入嘴里。没多久,他的鸡巴开始有点酸酸的腥味,感觉在我嘴里流出了一些液体。$ ?% W5 e* c: z$ X' @- }$ ~

直到健哥从我嘴巴抽出来后,感觉他的鸡巴都长了几寸,真的有明显变大。他让我抱著自己的双腿,我还以为他在做什么,就埋头舔我的屁眼,那种感觉超刺激的。平时我会用假屌玩弄自己的屁眼,没想到这次被健哥弄,意料之外的爽快!还要在床上忍不住啊啊啊淫叫,感觉自己变成了老婆的角色。就没想到自己这么结实的身体,被他这么舔一下屁眼,我还真抖了一下。健哥问我还想要吗,我无可否认是有点头要啦,他就继续帮我舔下去。1 y/ M$ c' ]2 [* v
; |6 W& Y+ i0 ~9 h# ]
健哥更大胆的将手指插入我小穴抽插著,我当时已经受不了,还求饶他的速度不要这么快,毕竟是我的第一次。结果健哥的手指在我的小菊内更加快速的抽插,就故意让我更难受。看我在床上一直呻吟,他就拍了我的大屁股,笑我是一只欠干的母狗。真他妈的!我觉得挺羞耻的,毕竟自己这么man,却被人说成像个女人一样的。* R: b' n( l  S) O

接下来,健哥吩咐我深呼吸忍着,在我屁股沟上一直用鸡巴来回摩擦。我知道他准备帮我开苞,要让我和他做公狗与母狗之间的事。这一刻,我算是下定了决心泼出去,淡定的接受健哥的插入。健哥也知道我的毅力,握起那根大屌往我体内塞入,我被他这一插,直接淫叫起来。


开始真的会痛,尤其是健哥的龟头也特别大,给我十分强烈的撕裂感。我当下只能硬着头皮忍著,尝试放松适应这一切,而健哥慢慢将那根鸡巴推进我的小菊内。还以为自己忍得住,结果被健哥下身的鸡巴一下一下用力的顶著,每一下都顶到了小穴深处,我实在难受,没想到第一次如此煎熬。健哥还趁我来不及适应,就抽送我的小菊花,而且每次都被他顶到很深。半个小时内,我已经分不清自己是痛还是爽,更本不知道自己淫叫了十几次还是几十次。在床上被健哥这种干法,基本上是操到我整个人哀声连连。要是被我的学生看见,肯定会嘲笑这位健身教练,怎么变得那么娘!
  j$ I- T" r! q
接着健哥还将我拉起,让我趴着像母狗一样,从后面干着我。我的小穴在他大鸡巴不停的抽插之下,不断的发出啪啪啪的淫声,健哥还笑我屁股大又耐操。老实说,就算我的肉体结实,随着健哥在后面一来一回的激烈抽送,我还是会不时晃动着,也许这就是肛交的奥秘。

接近有一个小时吧,我被健哥干得意乱情迷,自己是有沉醉在当母狗的角色中。完全没主意到健哥停了下来,而且双手紧紧抱着我的大屁股,那一瞬间我还真被他射醒了。小菊里面就非常的烫,尤其是被他射进多道洨水,我还忘了他没戴套…事后,我赶紧去梳洗自己的小穴。6 V% n8 L( p2 T: {, ?6 M2 Q
& }' w# K$ {9 j# l" e; ?9 ~
是没想到自己在周六就这样破处了,面对自己的老婆和孩子即羞耻又小兴奋,同时这几天在健身房,遇见了几个鲜肉来搭讪,心里就有股忍不著的冲动,担心自己会难以自拔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