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8日星期日

和有女友的卖保險西装帅弟到酒店开房

最近遇见一个保险代理人,他是一名帅哥,问我要不要买保险,我就说暂时还不需要。没多久,他又打电话和我说:最近公司有新的优惠配套,觉得很适合我,说了一大堆的理由,就想让我跟他买保险就对了。刚好我在上班时间,就让这保险弟在微信留言给我。
- |; Q$ G" k7 e4 P2 \8 `
后来有空了,看见微信有个男生加我微信,原来就是他。看他头像挺帅的,按进去看还在公司厕所自拍,穿着西装制服真是诱人。加上我本身就很喜欢穿西装的男人,特别是那种男生穿得非常贴身的,觉得很性感Sexy。这保险弟速度也挺快的,开始发我一些配套的材料后,就一直问我有兴趣考虑买吗。

我就逗这可爱的保险弟:“那要看你有没有诚意了。”

他:“?”
9 n, A) p# W; m+ b5 ]8 a
我:“听说卖保险的男人可以陪睡的哦 ”
2 {, }7 m8 C- u- \! [! O
他几分钟后回复我:“可以,如果你买大额的保单。”" Q& [- a. P% d0 J; ]

我:“几大先?”( [5 Q9 a4 |  r  V' X

我和这位保险帅弟在微信谈了半小时,终于妥协了我们的交易,约了他当晚去酒店开房。
; g  C6 A) k' Y0 g
他按我的要求,穿著上班的西装制服来到房间,我走上前去贴著抱着他。1 Z/ I4 K' t" o" ~
) ?- K- p; e) L# j% c
他:“额,不如我们先来谈保单。”" n' i  J! @, |
/ j& b1 r1 B3 U
我:“放心,我不是那种不守承诺的人,我说了买就一定会买。”

我开始慢慢地吻著他的脖子,然后开始吮吻他的耳垂,他身体真香,上班时有喷香水,估计是见客人可以留下好印象。: G# S% Z/ ]$ {! C

接下来,我的手更主动地去摸他的小胸肌,帮他解开西装纽扣,开始舔吸他的两颗奶头。这保险弟渐渐发出那种诱人的淫声:啊~,而且是很自然那种。我问他:“你应该不是第一次和男人做,对吧。”

被我这么问,他表情都不好意思了,只是小声答我:“额,有几次。”

果然被我猜中的,我就往下拉开他的裤链,往里面抓著他那根来玩。他的身体很敏感,被我这么一搞都抖了,我忍不住对这保险弟奸笑。他还主动将嘴巴靠过来,和我亲几口,让我更进一步将舌头伸进他口腔,和这保险帅弟的舌头在里面舔玩。
4 _$ W$ K8 F% s& L' I7 O: K8 `- U  b
接下来,我就把保险帅弟整个西装和内裤都脱下来,看他洁白的小肌肉,真让我流口水的。然后命令他蹲下去,帮我含下面那根大屌,他按照我的指示做,开始替我口交。感觉还真爽,那根鸡巴就在他嘴里拼命勃起,偶尔还插了他嘴巴好几下。; G! c% @/ i3 p% h
/ Q  m3 `9 P* i0 m
后来叫他起来,去躺倒床上。我又叫他张开自己的双腿,下面那颗屁眼还挺迷人的,我一时受不了,大口大口的舔舐他的洞口,搞到这保险帅弟在床上持续兴奋,唔-唔-唔的呻吟,就感觉到他比我还爽。狡猾的我拿起床边的手机,就想要拍下他的淫样,这帅弟连忙叫我不能拍:“陈先生,不可以这样做,拜托你了。”+ _8 i" `2 K* A2 w

还好被我看见酒店房里有毛巾,“那你用这条毛巾盖住你的脸,就没人认得出你了!”/ e+ M* |: D" C: h

他只好听我的,我拍了几张他的艳照后,也就将自己的大屌滑入他的小穴里面,马上扶着他的大屁股屌起来!

他:“啊啊…陈先生…轻点”" [; \  k. a# ?9 E  G! x
6 K1 g1 d, O4 V" C5 W  Z
也许我操西装男一向都特别猛,这保险帅弟在床上哀叫连连,连他的小肌身都在抖著。我一直来回进出他的屁眼,那根鸡巴都快受不了,尤其是大龟头已经很敏感。只好在他屁眼里顶多几下,我整个人马上爬到床上,把他脸上的面巾拿掉。这家伙吓到了,我直接对准他的帅脸颜射,他紧张得闭上眼睛。射得他半张脸都是洨水,这保险帅弟不敢开眼睛和嘴巴,直到我拿起旁边那条毛巾帮他抹干净。5 c  `
# S2 q' _4 M& X$ R

完事后,保险帅弟在浴室梳洗着,手机突然响了,我还看见名字是GF什么的,应该就girl friend的缩写。他后来从浴室出来,我就说有人打电话给你,他紧张的看了下。我就说;“你女友吗?”,他“额”了。他说有急事先离开,迟些再找我谈保单的事。

上周,保险帅弟又Call我了,“有没时间上来公司签保单?”。我说:“我比较喜欢在酒店签。”,我搞得他很无奈,最后他还是和我在同一间酒店做了。这次管他有女友什么的,我直接在他肉穴里中出。和保险帅弟做完后,这次他成功让我签了保单,我还想说请他吃饭,他说不了,和女友有约会。见他随便洗了下,屁股就夹着我的爱液去见他女友,这次应该是我和他的最后见面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