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8日星期日

在廁所裡被左右夾攻

今天一如往常從三峽回台北的路上,經過了一下板橋,就順路去看看。就有點像是去逛街一樣,明明沒有打算要買些什麼,但又覺得反正沒事就去溜達溜達,我抵達的時候是下午一點左右,根、本、沒、人。其實心裡是有點開心的,想說太好了那這樣轉個兩圈就可以回家休息了,在我第一次走出廁所的時候,遇到了一位身穿X大的T恤的小壯弟,白T遮不住寬闊健壯的上半身,搓壯的小腿搭上白襪帥鞋真的是很搶眼呢!但我要稍微吐槽一下,帶口罩真的是此地無銀三百兩,但也可以做為大家治裝時的參考依據,基本上在這附近遊蕩又有帶口罩的,大概99.9%是圈內人,所以也可以作為反低調的指標。5 f3 G$ |! {7 X; x1 @2 Z  u

9 }' R! u# F/ k
% Y0 s$ F" ?4 B3 e* I' V& T  l
  可惜不知道是我們的肢體語言不通還是他真的沒有想要跟我幹嘛,幾番來回之後配對失敗,我就跑去7-11買飲料喝了。常常有人留言說:「好爽喔。我怎麼都遇不到?」沒人的時候就去買個飲料喝喝,在附近多走走逛逛繞繞吧~基本上如果你運氣好,十分鐘應該就有屌可以玩,運氣再差,應該一個小時也是會玩到一場,一整個下午都沒有遇到喜歡的話,那我覺得可能是你真的太挑了。持續了好一陣子,附近只有我跟白衣壯弟,身為前輩(自以為)的我決定不打擾他,既然他對我沒興趣,我就把這塊地盤讓給他,我便往聖誕樹方向移動。7 s( g3 y& Q+ V4 Y) |

) `) n2 |# Z$ d( U, T  t
) G5 V  v) v2 O# T
  聖誕樹廣場的兩個廁所因為視野太開闊了,白天通常沒有什麼好玩的,我只有在這裡玩過一次剛打完羽球的小弟弟,不小心誤入哥哥的魔爪。繞了一下我理所當然的撲空了,就坐下來吃了個雞排。看了一下時間,下午一點四十四分了,想說走去大創那邊的廁所看看,然後在回去公車站巡一下,大概就可以結束今天的散步行程了,結果沒想到居然又是五根雪茄的開端。在返回公車站的途中,我遇見了一位穿吊嘎的黝黑小可愛,他靠著牆壁玩著手機,我就在離他兩格遠的位置也滑起手機,成功吸引他的注意之後我確定他是圈內人,但是正當我試圖離去的時候,他卻沒有任何反應,我一邊前進時而回頭,跟他對到了一個眼神,我想大概就是個美麗的錯身了
一回到公車站的廁所,正要進去的時候又剛好跟白衣壯弟錯身,想想差不多也是該回家的時候,我注意到正在洗手台洗手的黑吊嘎台客,他頭髮稍長,平常不會是我的菜,但吊嘎搭配上粗壯手臂,倒是頗令人心動,但最令我興奮的是他那完全不加以掩飾的企圖。我一進去之後先站在正中間的便斗,而他站在最右邊的,我們一如往常地隔空互望了一陣子,而他似乎以為碰了釘子,這時候要教大家一招了,我不疾不徐從包包拿出一小瓶潤滑,擠了一點在手上然後開搓,這樣明顯的性暗示就是一記大直球,如果想要,就來,如果你不想要,我也可以趕快死個痛快。: O8 ^6 ], L+ u9 W/ E  e! }5 T7 C1 a4 ~


( l. j- K' G+ t* ~. @7 j) x
  在這裡我要插播一下我的外出神器,也就是我的小噴噴。小噴噴的瓶身是乳液瓶,噴頭的設計就是一次少量,而內容物是我自己調的水性按摩油,我們工作室也是用這種基底的油,這種油的好處是好清洗!超級好清洗!上一秒你還在便斗跟別人尻尻,下一秒只要輕輕一洗就回復乾淨手感,不像傳統潤滑一樣,洗了半天都還是覺得手黏黏的,真的是尻尻神器,實在是居家旅行、擼屌奪精,必備良藥!我也不諱言我有想要商品化的念頭,因為這真的太好用了,想要推薦給大家,這樣一瓶200mL左右,尻一次槍大概只要2mL,像我用比較兇大概都可以用個半年,成本大約是100元左右,不知道大家會不會想買?
+ S6 O# b7 p1 Q( Q
  於是,他一個瞬步就移動到我旁邊的便斗了。


2 s% t5 \7 t- Y* T  t
( W, D( w! n/ l. n: }
  他的尺寸一般,但半包莖的熱狗麵包屌型正合我意,而我的屌也硬到了最高點,他不時探頭過來,更助長了我的變態心情,他伸手過來摸了摸我的屌,手有一點粗糙,但因此摩擦起來特別爽快,而當我也想伸過去回摸的時候。
# ]3 f  U  x. T! d7 r0 c9 L9 p& ]
$ ~$ N- z9 |$ h' H& d. n! T
9 i- {, c8 ~$ f# G3 v
  他突然就射了。& H4 |6 Y3 w# ?: N; k/ Q
+ p" X' ?! W3 C0 W1 z, d# @
2 d+ l1 o1 B7 W4 q

  一切猝不及防耶!!從我們對眼開始到現在還不過是五分鐘的事情,我真的覺得太Amazing了!!是我太性感還是他太興奮,在我還來不及反應的時候他已經去洗手然後揚長而去了,這聽起來荒謬的劇情,雖然很像是假的,但便斗裡的精液卻是真真實實的。而且白衣壯弟全程都在我的左手邊兩格外的便斗目睹一切,我看了看他,他也看了看我,我選擇以尷尬又不失禮貌的微笑結束這回合。好吧,看來可以回家了….嗯?!
白衣壯弟默默地移動到最裡面的隔間,而且門沒有鎖。


& n  Q2 a( f  p! C9 n
  這完全就是公廁裡我最喜歡的一環,因為大家並不會預期要停留很久,所以只要等得夠久,就有機會遇到急著要走但是又想來一發的優菜,就算是當肉便器也甘之如飴阿~玩得到就爽歪歪!一進隔間我就不客氣地繼續掏出硬屌,他的肉棒也是一下子就從緊身內褲裡彈了出來,我們都先尻了尻自己的雞雞,像是在向對方示意,隨後便換手幫對方尻了起來,另一隻手也是相當有默契地玩弄著對方的奶頭,他的雞雞手感握起來很紮實,龜頭又非常飽滿,就是在說「含嘛!你含一下嘛!一下就好。」『好啦,我含。』
( l% t+ B3 }) n* `: X; [% u
, U* {. o8 Z' r
! |6 c6 y/ B( j1 X
  沒想到我才含了兩下(不是誇飾,真的是只有兩下)就被他推開了,下一秒精液就這樣近距離在我眼前發射,我下意識馬上把他的手撥開,迅速又含了上去,感受腥羶的流體力學和顫抖的生物電流通過我的口腔。
挖say,CP值太高了吧,這兩根從開始嚕到射精過程加起來還不到五分鐘耶。離開前也順手拍了幾張帥鞋襪~

  正當我心滿意足,在洗手台整理儀容的時候,剛剛的黝黑小可愛居然殺進來啦!而且跟我對了個眼之後,就毫不猶豫地走向隔間,我的眼角餘光看到他進了三號隔間,門關上了。我開始在心中默數,如果十秒之內,都沒有聽見鎖門的聲音,就代表我又有得忙了,但很不幸的,我數到二的時候,清脆的鎖門聲在我心上用力地開了一槍,我安慰自己,也好啦,趕快回家做家事吧~隔天禮拜一還要上班呢~正要轉身離開廁所的時候,同樣清脆的開鎖聲這次卻是敲響希望的鐘聲,我心中又開始倒數,數到十他還沒有走出來的話,那就換我走進去了。" A, O$ z. B: f


/ l9 ]) W* M' z+ f2 S9 y% `. g
  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


$ d( s, p+ Q; x& z/ u1 f# H
  他坐在馬桶上面,我把我的包包卸下來掛在門上的掛鉤,在我還沒有來得及做出任何動作之前,他便主動把我的褲子脫了,愉快地吹了起來。這真的是今天最爽的瞬間,不光是他的技術高明,而是眼前的風景真的太美,他黝黑的皮膚襯著他精壯的手臂,光是揉捏他的二頭肌和三頭肌就足以令我高潮。更別說這樣的尤物居然乖乖地坐在馬桶上,把我的屌當成聖物一般細心舔食著。但可惜我還沒有想要射,我只想要靜靜地享受著這美好的畫面,大概是礙於底迪的軍人身分,他婉拒的我的攝影請求。* g0 R9 j$ Z) G' y8 S  D: L8 z

1 y- [5 J6 j9 L9 `" g6 p1 Q8 w- @5 p: d
; i9 B0 h! L" m. J# H: I. o
  這一段雖然沒有什麼誇張的情節可以描述,但其實他就這樣吹了將近十分鐘,比剛剛那一大段的劇情還要長兩倍,尤其是吹到側邊的時候可以看到他稚氣未脫的臉蛋和黑框眼鏡下的陶醉眼神,真的是很爽,又再一次地感謝自己,勇敢地在每一個看似沒有希望的細節裡,努力地埋下伏筆。最後我把他扶了起來抱了抱,並且在他耳邊輕聲說了謝謝,問他是不是在等車要收假,他害羞地點了點頭,我告訴他我還不想射,並且謝謝他的服務。他像是知道了什麼,便揹起了包包先離開了。



  跟大家分享一個我的習慣,我如果跟別人在隔間裡玩的話,我會習慣讓對方先離開,一來是因為如果對方不想再跟我互動,那他可以選擇快速地走遠,反之則可以在附近徘徊,等我出來。但如果是我先出去,對方可能會礙於不想跟我互動卻又不知道該等多久之後才出來。二來是因為我臉皮厚,先出去的人通常不會有什麼問題,但後出去的人就要承受比較大的風險,因為一個隔間裡走出第二個人,本來就很啟人疑竇,但因為我不在意他人的眼光,所以由我來擔任這個角色我覺得沒有什麼問題。
4 z$ c7 t" c# H! q$ o! F) l+ Z
- i$ q) m" k) g; ~  o
+ j2 s1 L( v* ?
  好啦,我最後其實有目送黝黑小可愛去搭車,真的很可愛,完全是我的菜,但是還是不要打擾對方的生活比較恰當。正當內心失落的時候,迎面又走來一個全身愛迪達的藍衣運動型帥哥,內心的藍色一掃而空!3 k7 j. V& D! G+ x5 N! N; J- T+ t

0 G& b  z6 L3 H& v- g9 o
2 D! [- Y: n& |9 h6 ~4 v& @9 m' y7 ~
  當我跟進廁所的時候發現,咦!什麼時候多了一個高挑文青彩虹哥,而且藍衣帥哥站在一號便斗,高挑文青站在三號便斗,這時候的最佳選擇當然就是二號便斗了吧!如果驚動他們導致沒得玩的話,那我大不了就是直接回家,但如果玩起來,那就是左擁右抱的開心時刻啦!在這裡已經待了一個多小時的我也開始不想慢慢煲湯了,站定位之後我直接拿出小噴噴,噴了兩滴之後直接開擼!這時候左邊的運動哥反而比較遲疑,但右邊的高挑文青仗著身高180的優勢,頭稍微一擺就可以看到我的硬屌,另一旁的藍色運動哥見狀不甘示弱,便把頭整個探了過來,夾在中間的我以一個坐壁上觀的姿態,繼續爽擼著我的屌。5 H6 a/ |0 W/ T% A6 |6 g6 N


  y# _: n1 s8 [  N: g0 @( E
  但這時候,先行動手的居然是藍色運動哥,他一個手伸了過來握了一下我的屌之後就開始玩弄我的蛋蛋,可惜我的蛋蛋沒有什麼感覺,沒有得分。右邊的文青哥不甘示弱,一個手過來也是握了我的屌,擼了兩下之後選擇進攻我的奶頭,幹,太爽了吧!我忍不住顫抖了一下,並且整個人往前靠了一下。運動哥見大事不妙,也跟進玩起了我的左邊奶頭,真的不誇張,我大概只能忍受三十秒,再加上我的腦內劇場正在以第三人稱看著這一切的發生,大白天的三個男生站在相連的便斗,左右夾擊中間的人,生理和心理上的刺激都直接把我推向噴發的邊緣。
+ ?( ^' n! H: U0 p

" Z+ d3 x! H3 ]# f
  我一個理智回線,把兩個人的手都撥開,然後趕緊穿上我的褲子,但沒有離開便斗,我往右給了文青哥一個眼神,再往右給運動哥另一種眼神,然後就走進了第四間的隔間,然後門沒有鎖。修行了這麼多年,就看這一刻了,看我的眼神是不是能正確地引導到我想要的結局,等待的時間沒有很漫長,因為我相信他一定會進來的。4 q  U- a$ `% Y; ]6 i
, P; A  Y" ?# v6 r' v, P


  果不其然,是文青哥推開了門,他整齊乾淨的外表加上清新的五官,全身的穿著打扮入時卻又不落俗套,身上的配件更是恰到好處,我描述了這麼多,是想傳達一個概念,一個人的長相和身材很難努力,但穿著跟打扮會展現出你的誠意,文青哥身上的香水真的很好聞,淡淡地很舒服,他脫下他的牛仔褲,露出包在AC裡的巨獸,我湊了上去嗅了嗅,前韻是洗衣精的味道,中段帶著濕鹹的午後氤氳,尾韻則是雄性特有的來自尿道球腺的蛋白質氣息。

  拉下內褲褲頭的時候,我都會禮貌性地抬頭和主人對個眼,就像是在說「那我就不客氣囉,いただきます。」他的龜頭很漂亮,脹滿得很平滑而反射光澤的那種,最讓我開心的是他也是今天最大方給拍照的一位,甚至也協助我拍攝了一段吹吹影片的,以下的影片由文青哥贊助撥出。6 l( P: \# J7 s6 I

  我跟在他之後離開隔間的時候,又看到有一兩個不錯的正在便斗玩耍,但我想今天還是見好就收吧!能夠以文青哥的美屌和濃精作為結尾,也算是難得一次的幸運呢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