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8日星期日

激情調教我的乾兒子穴

和某個已婚人夫約炮了幾次,他說很愛我,已經和老婆離了婚,讓我和他一起同居,希望我能一輩子愛著他。看在我們兩人的情份上,我暫時答應他,這家夥雖然結過婚,但在床上就是個大騷貨。下面的老逼穴早就被我幹到煩了,一點新鮮感都沒有。我也是利用他來滿足我的性需求,這算你情我願嘛怪不了誰。 目前,我是和這人夫和他兒子三人一起同居生活,他兒子長得特別帥氣,未來會是個大帥哥,難免我心裏有點春春欲動。每次在後面看著他沖完涼出來,穿條性感的內褲。裏面包著他的小雞雞和處男翹臀,在我面前搖來晃去的,真他媽的勾引!而且有時他抹不幹淨,搞得內褲縫中間還帶一絲水痕。我過去說幫他擦幹,看著他發育的肉體,簡直讓我這幹爸實在心癢難受。 這個養眼的畫面跟狀況已持續好一段時間,爲什麽我當時下不了手,因爲他老爸每次在家纏住我,很少有不在的時候。 後來唯有趁這人夫加班不在家,我才有機會要好好搞他的處男穴。看他像不像他那淫賤的騷B老爸一樣,那麽愛被男人幹穴! 我故意說要開電腦遊戲給他玩,這家夥很興奮的靠過來我身邊,就這樣被我弄上鈎,結果我這壞叔叔打開GV色片給他看。 他剛開始很耐心的等著,接下來越看越不對勁,這家夥整個人臉都紅了。我故意問他,之前有看過這樣的片子嗎?他很老實說看過幾次,看得都是男女的,我問他從哪裏看來的,他說朋友介紹的,然後還不好意思說每次看,那根都會很硬,果然和他老爸一樣的色! 天真的他還問我,我和他爸是不是經常像GV裏面的那樣幹,我說當然是咯。我還讓他猜,你覺得你老爸是插的那個,還是被插的那個。他臉上更羞色了,伸手指著那個被插的男優。哇塞,他真的很聰明!問他爲什麽,他就小聲告訴我,因爲在晚上的時候聽見他爸在房間的叫聲。聽他這麽說,我當下忍不住笑了! 我開始摸著他的內褲,沒想到他看男男GV片也會硬起來,偷偷將鼻子靠上去聞他的臉,有種肥皂清香的味道。再看著他的下面,我好想伸出舌頭去舔他的雞雞和穴苞啊。當時,真的再也忍不住了,我拉開他的內褲,給他那根彈出來。我故意說他的那根都硬了,他不懂要怎麽回應我,這個家夥明顯已經很害羞。 下一秒,我就低下頭吸住他的那根,這小帥弟有點受驚。馬上按住我的頭,說他整根JB在我嘴裏變得很難受,我連續舔個好幾回,他連續嗯嗯嗯了好幾聲。我把他玩嗨了,他也不服氣摸著我的褲裆,想看我的那根。我也趁這個好機會,將短褲和內褲一起脫掉,和他一起到床上玩69口交式。我指導他吸我,我吸他,兩人玩得很刺激。他更本沒我厲害,我的大肉棒不停捅他的嘴巴,還用兩只大腿緊緊夾住他的頭,讓這家夥好好含住我那根騷屌。結果害得這小帥弟吃得好喘,一直想拉開我這壞叔叔的大腿,我後來也只好抽出他的嘴巴,爬起來握著那根大肉棒拍打在他的唇上。這小帥弟知道沒我強,只好認輸聽我話。 接下來摸著他的屁股,他也知道我想做什麽。我讓他轉過身,用嘴巴幫他舔PI‘YAN,發現他後面的穴眼都長了不少陰毛。聽他在我面前小聲呻吟,就知道那一帶應該是很敏感,我就一直狂吸著他的處男蜜穴,搞得他啊個好幾聲!故意問他爽嗎,他才忍不住點頭,這回他才知道爲什麽他爸願意當我的母狗。 我用雙手撐在床上,身體就壓在他上面,那根肉棒靠在他的處男穴口處摩擦。我和他內心都在砰砰砰的跳,他等著我從後面插進去。我只能告訴這小弟第一次要忍住哦,難免會有點痛,他嗯了一聲。我也吐出口水抹在他的處男穴,開始慢慢施力,讓自己的大龜頭往他洞裏塞入。見這家夥表情很緊張,連他的呼吸都沈重了,我也不出聲,慢慢將那整根送入他體內。 我問他還行嗎,這家夥說裏面被我塞得很滿,好像平時要大便的感覺。我就讓他放輕松好了,馬上在他體內一來一回抽送,這樣他才能適應起來。感覺整根在他體內超舒服的,明顯比他老爸的穴來得更緊實,弄得我每次抽送都想狠狠抵住他的深處。加上每幹一下,他都啊了好幾聲,但不會抗拒肛交的刺激感。 直到用力幹起來,他的屁股也不由自主的往後和我肉體撞著,就覺得他故意要我摩擦深處。我心想,這小帥弟這麽敏感,應該是處於青春期的關係,PI‘YAN都已經被我撐得很大。感覺他那時候的欲火都燃燒了心中,我和他完全是緊密的抽送,我越插越快,就只想插爆他的處男穴!那一刻興奮幹著,高潮什麽的都來了,大大的龜頭卡在他的嫩肉中間好舒服,嗨得我直接射在他PI‘YAN深處。 拔了出來,這小帥弟的臉色都泛著紅潤,原來他早已經被我插到射出來,真是可愛的家夥。知道他老爸沒這麽快回家,就抱著他在大床上小睡一會。他擔心老爸會生氣,我讓他別告訴他爸就好了,是我和他之間的秘密。 我知道這弟弟平時愛看漫畫,就會經常買幾本給他看,故意收買這家夥。這小母狗趁他老爸不在家,洗澡後就光著身體,讓我這幹爸爸可以抱著他的小美臀,用力把那根給插進蜜穴裏,是有種幸福的感覺。和人夫炮友同居這段日子,這算是我人生的一大享受吧。目前,他都不知道我和他兒子的關係,我也不打算給他懂,免得他傷心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