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8日星期日

网友带同学来家过夜,却在他爸床上呻吟

我是来自单亲家庭,自从我妈不在了,我的爸平时习惯在家就穿件三角裤而已,当时我都不好意思让同学来我家。' b6 D9 o4 p% x. F: t

直到学校期末大考的时候,感觉和朋友一起温习功课,成绩也会进步快一点。

当时约了班上一位朋友来我家一起温习功课,我其实有点不好意思,因为我爸习惯了只穿三角内裤在客厅看电视,惹得我这位朋友一直在乱瞄,说我爸很壮什么的。+ M0 Q/ X$ ~! w3 e

我开玩笑说你喜欢男人哦,朋友说才没有。; a. ~8 _% i" V0 ?8 W( F3 |/ p
: \- H/ O* b6 t) ^+ w" w5 c* a5 b! z
忽然就有那么一段时间,这位同学是经常会来我家的,甚至过夜了几次。

我刚开始并没有觉得什么奇怪,直到有一次,我爸让我的朋友和我分开睡。& X( ]8 S. v) _

爸是这样对我说:我们家有间客房空着的呢,就别让你朋友和你挤在一块,知道吗。
; r% j$ Y( C3 {
我觉得和朋友睡一间房没问题啊,结果我朋友说他也想自己一个人睡。我只好顺从他们两人的意思,自己在房里玩电脑游戏,后来就躺在床上睡去。

直到半夜一、两点,人有三急,就走去外面的厕所小便。发现我爸的房间灯还亮著,才觉得有点不对劲。我还想进去帮爸关房灯,结果靠近房门的时候,就听见有模糊的杂声。6 W5 R2 |: [/ F. g( _2 b
# R7 `$ S4 ]! s, D2 H$ g+ E
那时刚醒来,一脸懵逼的我没想过里面会发生什东西。" A( T; a3 ]4 Q5 n

轻轻拉开一小片门缝,想伸手去按墙壁的灯纽,结果我朋友就在里面洩出令人销魂的呻吟声:「啊!爸!啊…爸…啊啊啊……」
) j! ]9 H7 n2 h: z+ n# |9 C
妈的!他还真叫我爸为他爸。
$ B+ q* n+ ^2 m( Z/ `$ ?
想当初朋友和我说没喜欢过男人,我就更本没怀疑过他对我爸有非分之想,感觉自己都被他骗了。

我打开他们的房门,很清楚看见朋友双膝跪在床上,双手的胳膊撐在枕头上,将自己的屁股高高撅起,让爸爸双手放在两瓣的屁股上,大干他的骚穴。
9 B' a* v% }- Q% h
我心情肯定会不爽,要是你们朋友也被你们爸干,难免有种心如刀割的感觉,可是我也没上前去阻止他们啦。
+ t; @  a; D/ r% W$ l  u
他们两人背着我干,就这样搞了十多分钟,直到我爸顶著朋友的深处,朋友说了一声:里面被射得好热。

我当下有点失落,感觉自己改变不了这个事实,自己回到床上久久不能入睡。满脑子都是朋友刚才被爸激干的画面,也不知道为什么越想,下面就越硬,我竟然打起飞机来。也许是我对爸也有爱意,所以对朋友产生了嫉妒。% b; L8 C6 y' z# D* \

隔天起床,心里就有股闷气,看我朋友自然就有点不爽。他来我房间找我,我就训了他一顿,是什么时候勾引我爸的!他才老实告诉我,还说我爸是个优质的熊爸,很多人都会想要和他玩,希望我不要生气。不光这样,我爸每次和他玩的时候,都没戴安全套。! o0 i- e+ Q( t2 A

后来,我爸也知道我懂了,是我朋友告诉他的。爸才和我妥协,说心中还是有妈的位置,和我朋友只是鱼水之欢。我只能默默接受,毕竟是他们两人的事。
, Z; V2 ^* E) \1 |' v
好几次,朋友和爸玩得比之前更凶猛,因为我知道了,他们也没什么好隐藏的。朋友就主动来我家,找我爸翻天覆雨,门都没关上,就听见朋友在呻吟。我爸还要把头埋在朋友的双腿之间,开始舔朋友的穴,然后再狠狠抽送我朋友的淫穴。感觉我爸已经完全放开了,男男做爱姿势什么的都很有挑逗性。

当时,他们俩就故意在我面前做爱,我看了都忍不住打起手枪,因为爸干我朋友的那个情景真是太刺激。; j5 ^3 W& G& |' ]! Q/ V
2 P0 A8 b* W" U2 f  r( s2 X
直到现在,我爸还和他维持性关系,我算是默默成全了他们。知道一些圈内朋友叫我尝试勾引我爸,但我做不下手,就感觉对不起我妈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