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3日星期一

16岁直男老大被小弟虐玩

我虽然不是说长的十分英俊,但也虽是很MAN的一个男孩,也很阳光,围在自己身边的女孩当然不计其数.9 \  u6 s) p8 U. W. [* Q8 c  S
虽然我成绩不好,但好在家里有钱,身边也经常跟着一群小喽罗.他们阿谀奉承,处处讨好我,也让我十分开心.虽然我一直把他们没当作人看.我爸是我们这个小城的县领导,地位相当之高.所以我从小到一直过的要风得风,要雨得雨的日子.在学校里,那些老师,校长也对我恭维有佳,不敢惹怒我,身怕被我爸报复.所以虽然我成绩很差,但还是校队蓝球队的队长和学生会主席.可畏是风光无限,风头一时无两啊.$ s/ n, v8 P( I9 c, O8 @
虽然我身世很好,但我爸从小就管我很严.我做错一小点事他就拳脚伺候,上次我只是打伤了一个同学,他居然三天没让我回家,虽然我很怨恨,但有力无法使,就只能欺负手下这一群小弟.
我欺负的最厉害的就是陈为了,基本老当着别人羞辱他,打他,骂他,他知道我身份也不敢还手.为什么呢?因为在跟我这么多人之中,就他一人长的英俊帅气,肌肉发达.而且很多女生也喜欢他.这让我很郁闷,吃醋.其次是张堪,还有巍巍也对我是言听计从,我说一不敢说二.虽然我知道他们一直很恨我,但能怎么样呢?他们一身都比不上我.
一天周末,我不想回家.于是就在外面自己租了个房子,无聊的时候我想起上网.但又无事可做,于是想起了和美女视频聊天.后来我加了一个叫"美烟"的女孩,她没视频,可她啊了几张照片过来,样子可是风华绝代啊.我色心一起,于是想和他激情聊天.想不到她说要我先满足她的要求她才肯开视频.于是我为了和美女视频,就答应了她一个个的要求.虽然很无理,有的是学狗拉尿.有的是戴内裤,有的是含袜子.虽然这让我有点难看,但我觉得很刺激.渐渐的,下体湿了.到最后,美女终于答应跟我视频了.但我看见视频里人的时候,脸色大变!!. t& o# f  ~1 N: [
视频里的居然是陈为.我憋红着脸想问他怎样,他发了10多张照片过来.全是我风骚的样子.他说,我们的好老大,你如果不想让你爸名誉毁于一地.和你的名声的话.最好听我的话.我问他怎样,他说他马上来找我,而且叫我不准穿衣服,在屋里等他.我无奈的答应了.& b% Z, {$ A! e- ?
我心急如粉,如果这是被我爸知道了,可不是闹着玩的!怎么办?怎么办?他也许最多打我一顿吧!我天真的想着.$ S$ m) E, d7 k( D$ D7 `" }
后来门林想了,我偷偷的打开门缝看着.是陈为,我就开门了.想不到跟着他的还有张堪和巍巍.他们进门后,把房门关上了.我看着衣衫完好的他们,在想想自己赤裸裸的站在他们面前.突然很害羞,毕竟我曾经是威风八面的大老,可现在竟然全让他们看完了.
我结巴的问,陈为你到底想干什么?要打就打,或者我给你钱.你把照片交我.3 b7 z# C5 t2 L: p' }2 a
 陈为笑了一下说,你是我老大么,我怎么敢要挟你!你按我的要求做我就不会害你的.听后我的心里有点塌实,点了点头.
陈为见我点头后,意味深长的和巍巍还有张堪对笑着.当我还不知道他要做什么时,平时在我面前唯唯诺诺的张堪居然上前捏住了我的JB.我的JB本来就有点反应,被他用力一捏.就硬了起来.我试图扒开张的手,并质问他,你干什么?
 干什么?张堪淫笑着说.我劳资捏的就是你地JB,你不爽?0 V3 b: ?+ h2 W( B, K
 我脸一红,准备闪开的时候,陈为的巴掌过了来.我被他打的惊醒了,我问,你到底想怎样.陈为说,捏下JB你都介意的话!那我看我也是无法不把照片发网上了.哎,巍巍和张堪,我们走吧./ n/ b1 s. A$ m3 {, z
 我急忙拦下他,说,不要.当我发现他们的视线全集中在我挺立的JB上时,我小声说到,为哥,求你不要发啊.
 陈为笑着问,你是自愿的吗?
 我点了点头.陈为笑了起来,他作了个大拇指向下的手势,我疑惑的望着他.这个时候,张堪几脚揣了过来,我双腿一软,跪在了底上.我愤怒的望着张堪,这时巍巍走过前来扇了一耳光,看什么看!小贱B,劳资早想玩死你了.谁叫你作威作福.这是报应.
 我隐去了泪水.低下了头,陈为笑着拍着我的头说,乖,孙子这才乖么!
 谁是你孙子,我回过一句去.( y4 I+ O2 \4 e# o( `0 [* T
 突然一只巨大的脚踩在了我头上.陈为蠕动踩在我头上的脚说,你不是我孙子吗?那你叫我什么?6 w" X/ Q2 c( \
 爷爷!爷爷!我急忙反映过来,爷爷你别踩了,孙子疼,疼!我说完后,陈为和张堪还有巍巍哈哈大笑.他们看着这个平时威风的老大,如今却只能把都低在他们脚下喊他们爷爷.他们就爽.' Q8 Y3 N/ F$ B" L2 Y7 l3 b2 o$ A
 陈为拿起了脚.然后用脚尖抬起我的下巴,对着我狂笑着.这个时候,陈为逗着我,假装认真的问,孙子你不乖嘛!

 我咬着嘴唇,默不做声.这个时候张堪用力一脚踹在了我屁股上.我上前一个娘昌.倒在了陈为的脚前.我含着泪问,爷爷们,我很乖了,为什么还打我啊?
 张堪笑着说,你哪里乖啦?我忍着疼痛,突然很下贱的爬到张堪脚下,舔着他的靴子,一边舔一边说,堪爷踢贱孙子,把靴弄脏了.现在我跟你添干净,我很乖,别打我了!9 u  t% j1 h; ?% s$ h
 陈为,巍巍,张堪三个人先是沉默.然后发出誓无忌惮的狂笑.陈为笑出了眼泪说,小贱B,劳资以前以为你蛮有骨气呢,本准备耍你一会就放过你.想不到你这么下贱,你既然这么贱,那就贱吧.
 我跪在陈为面前,默不做语.陈为来到我面前,脱下了他的外裤.露出了他粗大的JB,他望着我,笑着说,头抬起来,我望着他的JB,突然有含住的冲动.突然我感觉一股热潮浸入了我口水.那是尿!那是陈为的尿啊!当我反映过来,准备退缩的时候,张堪握住了我的头.我硬生生的把尿喝了进去.
 我突然感觉自己真的是一点尊严都没有了!5 n" X; C* a5 j- G
 他们三人看见我喝完尿后,已经见怪不怪了.他们骑着我的身上,反扣着我的饿屁眼.我驮着他们爬着.陈为用硬起的JB唰我的嘴巴.虽然很羞辱,但我十分想含住那肉棒.但又不敢,怕他们打.
 后来他们要我起来,调戏我.摸着我的奶子和JB,不断肉腻着.然后要我当地板,踩我,要我舔痰.7 M1 C: h6 N& Q- p5 \
 到最后我射了之后,他们喂我喝完最后一个人的尿才肯离去.* s  x8 g1 c2 m3 X$ A# Q& f8 C0 j
 我望着他们的背影.突然有了一种冲动,一种被人玩的很快乐的冲动.; ^1 L8 y( D1 u
 可明天就要上学了,他们把事情说出去怎么办?以后他们还会玩我吗还是会顾忌我的身份>?毕竟我可是有头有面的人.一切未知!
 (我明天要上学了,陈为和张刊等人会不会放过我?我以后命运如何?我会对他们反击吗?下章,学校惊魂之旅更精彩,竟请期待!!)
1 B( g& _7 a) Z' m( u
昨天那样被张堪和陈为玩,第二天来到了学校,我当然要让他们三分颜面.. }5 L3 M9 V# N' v1 v
第二天,我走到班里,陈为和张堪若无其事的依然坐在那里,我咽了口水,就回到了座位.一个女生过来问,你脸上的伤怎样搞的啊?
陈为用眼睛瞥了我下,我急忙低下头说,是自己撞伤了.3 l( O4 r' ~' z
上课的时候我一直心不在焉.老望着陈为,看他有什么举动.但他还是装着什么都没的样子.
如果不是第四节课他传来的字条,我还以为他忘记呢.
他要我在课堂上把JB露出来手淫,射不出来不准放进去.我马上回他,大哥,这可是课上耶.虽然我坐在最后一条,而且全是男生.但如果被看到,别人会说我变态.陈为拿了张貌似照片的东西挥了挥,我无奈的解开了裤带.2 g: m: s  f+ \8 P* U" {; [5 R7 i, K
偷偷的将下体伸进了课桌底下,平时习惯了直接上女人的我,手淫好象有点不习惯.幸好同桌在睡觉,虽然和他关系不错.但被看到始终不好.  X8 t# E3 L; w, W7 G
我用力的挎着,同桌若有若无的手突然搭在了我腿上.我一惊,但看着他还在熟睡,有看看陈为还笑着看着我.我就豁出去了.! W) J, c5 {& D3 N2 r& h8 z
哎,上女人上多了.用手挎几下JB,也没什么感觉.这个时候,同桌胡萧的手慢慢握住了我那根又大又长的JB,我咽了口唾液.但他的头埋在桌子上睡,我也没多想.# j+ x2 m; c& q! m% D1 @
被他的手紧捏着的JB,居然慢慢有了反映.我下意识的不断上摆动下体,这样JB就能在他手里撮来撮去,爽啊!* w+ g7 |) C8 I& A0 s
下课的铃声响了,我还没射,但已经快高了.我兴奋了,这个时候手居然也主动配合起来.& O$ w5 a; @" a" o. u) L: |2 |  v
射了.
班里的人渐渐散开,我急忙搂上裤子.我迅速的添掉桌子上残留的精液,这时胡萧醒了.他问我,在干什么.我说剩下的牛奶.别浪费.他笑了下就出来了.
陈为做了个手势要我跟着他出去.( \3 o& C; _8 o) {
我低着头尾随着他来到了厕所.这是第三节课,本来没什么人.陈为说,你知道吗?你射迟到了两分钟!5 y' ~) X6 E( y9 _' l
我说,两分钟而已嘛!
陈为一脚揣在我弱了的JB在,我下意识的跪下了.我马上站起来,说,为爷,我错了爷爷,惹了你的乖儿子吧.
他笑了下,说,这样才乖么.
然后用手解开了我的皮带,拉下了我的内裤.由于一直受高等教育,又是在公共场合,我还是忍不住的JB硬了起来.他眼神瞟了下我,我急忙的跪下了.
陈为拿出了根烟,点燃后,作了个手势.我明白了,就不断光着屁股在他胯下打转.简直象只狗.
不一会儿,陈为应脚使劲的踩住了我头,我低吼了下.
他说,起来吧.
我抬起头来,他就拿出了那巨大的JB在我面前晃啊晃.我添了添双唇,他开心的将JB塞进了我嘴里,我感到,顿时一股热流喷向了我嘴巴里,我吮吸着.厕所门口有了动静,我想急忙起身,却被陈为按住了.
天啊,我堂堂县长的儿子,加学生会主席.要是被人看到了在厕所里喝一个小混混的尿,以后怎么办啊!/ F0 z8 b- M" j5 r
这时人影出现了,哦,是张堪.
我松了口气.
张堪说,贱儿子.尿够不够?如果不够我加点.
我添完精液和陈为JB上最后的一滴尿汁,爬到了张堪的脚下,象只狗似的在他脚上撮着,还学狗汪汪叫.这下可把张堪跟陈为乐的.+ f5 O9 d- S! @4 K8 z. x9 J
好啊,好啊!真是越来越贱了,陈为开心的说着.4 f, W; W8 b/ N3 p- c
我讨好的添干净了张堪脚上的灰.2 @, \# C8 ^8 f! c# |' \8 q
课铃响了,是体育课.我站起来了,陈为悄悄的跟张堪说什么,越说就越笑起来了.$ x9 Z0 r" B+ ~5 c# Q. r* f- s
我好奇的问,爸爸们,你们在说什么,能讲儿子听吗.& o3 p1 r5 N. W
陈为说,考验你的能力时刻来了.我说什么,他拿掉了我的裤带.我红着脸说,虽然体育课是分男女两组上,可我这样怎样去上啊.5 C2 Y2 B5 h, p+ v
陈为说,用JJ撑着裤子.裤子就掉不下来了.
我去站队,迟到了点.班里的男生都对我巨大的硬起JJ发笑,说,思春怎么来上体育课了?2 j/ b9 ^/ {3 X; _9 @
体育科代表领队,正是胡萧.当他清人清到我这里时,什么话都没说,只是用力拧了下我JJ.我刚才有点发软的JB,被他这一捏.又挺了起来.接下来是跑 步.我就以这种状态一直跑到了终点.休息后,我走到了学校后面的树阴下面.( b- f: J8 b$ M# ^. L$ [* d
这个时候陈为和张堪早在那里等着呢.陈为把男生们喊来,大声吆喝,大家来看阿力表演射精啊.机会不容错过啊.
人渐渐全围了过来,但都只敢小声议论还讥讽,没人敢做大动作.
这个时候胡萧走了过来,用手挎下了我的裤子,我巨大立挺的JB就县在了人群之中.人群发出一阵唏嘘,胡萧依然用手紧紧捏着我JB,我问他干嘛,他说你不是要打飞机吗?
我望了眼陈为了的眼神.我向胡萧点了点头,这时,胡萧微笑的说,我跟你打不介意吧?
我也点了点头.围观的男生约来约多,很多人都在吹口哨.我红呢脸,心跳着,任由陈为和胡萧反复玩弄着我的大JB,捏着我的懒子.
我不断颤抖,这个时候张堪说,大家想刺激点吗?
人群吼了出来.大家都很奇怪,平时作威作福的力老大,怎么可能在公众让两名他的小弟玩弄他的JB,太不可思议了.* F( H" d& E: B2 h+ Q7 y9 l9 G
这个时候张堪不知从哪拿了只圆珠笔过来,插进了我的屁眼,一边笑着,一边插着说,爽吗,贱儿子!
爽,好爽,我体验着JB被胯和P眼被插的双重快感,终于射了.4 I2 t& {( J, D  G
人群中渐渐铺天盖地的传出,贱儿子,小婊子!5 h  w  C+ s. @* F# N3 I$ O% P& s
想不到学生会长是贱种!!!!
我蛇完之后,在人群的没落中.人群渐渐离去.9 q/ W% P, l2 M8 p' t
这个时候陈为,说,还有更刺激的.王力会从你们下面钻过去,回到教室., C0 R  i; F: r2 t
声音一出,人们都不可思议的望着我.当我跪在地上时,人群中终于爆发出了一阵又一阵无法抑制的笑声,陈为张开双腿,用手望下面一指.我不要脸的钻 了进去.接着人排着队给我钻.
有时还用两只腿夹住我头
我背负着贱婊子,贱种,.贱儿子的声音终于跑回了寝室.
(第三辑更精彩.我将代表学生演读文章.我将接受什么挑战?陈为将怎样玩我?
来我学校参观的我亲生弟弟,看见他一直从拜的大哥是个贱奴,他将会怎样动我! ?$ a1 x/ G* ~$ c2 N6 Z
胡萧到底有什么目的?

自从上次被张堪和陈为在体育课耍了之后,我知道在班里一些男生(包括女生)都在悄悄议论我的事.虽然都不敢张扬./ m" \6 z4 c1 g. @8 p" \/ v
而在班上,噩梦才真正的开始呢!' _( k: u/ Y' P  f2 }$ w, ^5 ^* H
早上上课我要例行去厕所给陈为和张堪去当烟灰缸(嘴巴张开给他们弹烟灰)到到厕所里的时候,我发现气愤有点不对劲.,进去后果然发现里面似乎多了一个人,那就是我的好同桌胡萧.1 g0 \* D7 R' g6 _1 F
我看见他心头一凉,不知道他们到底想怎么样.只听见胡萧和陈和张笑着在说些事,然后陈对着我说,"以后胡就是你一个老大了,好好听他的话吧!"9 B7 ^' j1 p* m$ k" A  z1 g7 y: L
我低着头闷头不语,我无法接受一个和我相同的人马上成为我主人的现实.
这个时候胡上前来,拉了拉我的内裤,看看了,说"以后去班里不要穿多的裤子,只要外面的就行了!把内裤脱掉吧!". R6 z; z& R& F) C/ ^0 D8 R6 [' a; c
陈说,不用对他这么客气的.胡只是笑了笑., ~9 g6 j( A9 L6 c$ A% [
我乖乖的脱掉了内裤,然后进了班里.
胡是个地道的GAY,自从他知道我事后,在班里手没离开我内裤一下,在他的号召下,我的JB似乎成了班里小混混的公共汽车,谁想捏就捏.很多时候,我在操场和寝室道上走的时候,遇见认识的同学,他们就直接掐住我的JB,由于我没穿内裤,JB硬的快,被他们一掐,就只能乖乖的跟着他们的手走.每次这样的时候,身边的人就会狂笑.但也有点好处,自从这样以后我再也不用手淫了,很多手为我服务么.8 S, h" L& P* H! e6 K
由于我喜欢锻炼,妈奶子也很大,下课时,班里很多男同学在胡和陈的号召下,一起捏我的妈头子,是不会反抗的,虽然我觉得很爽,.但还是有点丢脸.9 E0 g/ Q7 ^: p6 H. _3 H# t! m( v
这样之后,在厕所里,陈玩我也方便许多." F  s2 r  `- _- W8 i; b8 r! E
只要我一进厕所,裤子就自己脱下来.然后故意从别人胯下面钻过去(陈规定的).因此许多不知道的同学看见我的狗样都啼笑皆非.每次我爬到陈的脚下后,他就会用脚踩住我的头,有时候我会觉得很享受,真是的.
我的屁眼已经经常性的成为班里很多学生的笔筒了,这是陈发明的.那次陈和张把我按住了,然后拿出了只圆猪笔硬塞进了我的屁眼.头几次我还会反抗一下,但被他们驯化后,我也无所谓了,想桶就桶吧.% S7 F8 e4 v  O# A" g$ n8 q
而每次给胡玩时,是我最开心的时候了.我特别喜欢他的脚,虽然很多次是他强迫我吃他的,但后来就成我主动吃他的脚了,所以这点我觉得自己很贱.) M. D  h- A. F  K; r
胡每次都是在班里玩我,他一般穿拖鞋的.然后下课后,直接用脚对着我脸踩过去,虽然开始还会反抗一下,但习惯在习惯下.我离不开他的脚的日子了了.
在一个网吧里,一次,他的拖鞋掉在了网吧门口,他说要我叼过来的时候.我开始拒绝了,但他一说不玩我我就闹的心慌,于是当着整个网吧的面将他的拖鞋钓了过来.4 u- S4 ?% Q6 N/ ^# J  W
每当想到能被胡玩的时候,我总是能忘乎所以.
在被玩的日子里,痛苦但也快乐着.直到我表弟要来我们学校的那一天,我开始担心了.* D3 }% \+ `0 h! N9 u  ^
我表弟不仅人长的帅,家里有钱,而且是他们那个城市的霸王.重要的是他从小崇拜的人就是我.如果让他来我们学校见到一个身败名裂的哥哥将会怎么样?
于是,我开始控制自己的行为.陈和张也知道我表弟的来头,当他知道他要来我们学校后,他们也对我动手机会少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