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日星期六

邻居大哥被巴基斯坦男人操上瘾

最近常带男人回家做,结果被隔壁家的邻居大哥看见,竟然还问我的性向,问我是不是喜欢男的...
7 A$ W* D9 z/ c5 \" R5 O5 b# G7 u5 n
刚开始我不是很想答他,结果竟然跟我说他以前有和男人发生过关系,我才突然惊讶!那还跟女人结婚!

他说以前逼不得已,家庭压力只好找个女的结婚,结果到现在和老婆还生不出来...
0 P0 Y' g2 f+ j
当时问了他,他说他其实偏向零号,我说我也是,他就说羡慕我的生活,我是能感觉到他心里那股委屈,也没办法竟然他选了这条路。8 K! ?" f4 w& R; L' a6 W4 D2 j
- ]  z9 y4 @4 A$ t4 |! T
后来有个晚上,约炮APP有个巴基斯坦外劳找我玩,说他有大屌,很想要做爱。我其实不爱这类型东南亚肤色的,那家伙又一直发信息过来,说我的位置很靠近,问我有没有兴趣做。
$ }! [4 c/ j9 n& s* N
我没理他,那时正好我到屋外倒垃圾,又被我看见隔壁这位邻居大哥,他就问我,今晚是不是有带男人回来?, K) Y! _& U; [

我操,这家伙竟然这么说我,我也故意弄他,“你想要吗?我可以介绍给你哦”,结果搞得他有点心痒,还说他要看下那男的长得怎样先。

我就拿了给他看,刚好那个巴基斯坦色男也有发他的屌照给我看,就顺便给他看。, F$ A* ]7 ]3 ~+ k/ z

这邻居大哥看了还吞口水,又跟我说他老婆在家,不方便做。

我就说我有房间可以给他跟那个巴基斯坦男人玩,他就突然又兴致,但又想要又不想要的,就在那边自相矛盾。后来我说机会难得哦,而且做爱也不会花很久时间啦,我当时也发了信息给那巴基斯坦男人,他也说他ok。

最后这位邻居大哥被我说服下,骗他老婆说去附近走走,结果就进来我家里。

接下来,那个巴基斯坦男人也到了,跟我进房间,看着他已经坐在床上,直接走过去抱着他,还把他的衣服和裤子都脱掉。6 q: Q  J3 k1 {% I/ d8 Q
* z  M; h* c, o0 ^6 l) G$ M
邻居大哥其实也有点害羞,毕竟他很久没跟男的做爱,两人在那边揉揉抱抱。轮到巴基斯坦老外脱掉裤子,那根色屌都涨了起来,加上那根巴基斯坦也挺粗的,看得他整个人呆著。
0 ?! l' X0 b# m5 v2 ^
然后那个巴基斯坦男人站著他前面,叫我这位邻居大哥帮他口,“Suck My Dick”,这个熟男邻居才坐在床上开口吸他的粗屌。
/ Z5 P! Q7 L$ D+ V$ d( H2 H
结果把那个巴基斯坦色鬼的肉棒越吸越涨的,他整个头都被那男人双手按著进行深喉,后来抽出他嘴巴的时候,嘴里还流出很多粘液,连他自己也没想到把别人的鸡巴弄得这么粗大。

那巴基斯坦老外也对他说要屌他了,他有点害怕的,但不懂怎么好,当时人家都已经走去躺在床上了。他还转头问我,有没有安全套,我就说没有哦,但有润滑油可以借他。

后来,我是帮他涂在屁眼上,他先自己趴在床上去,会用屁股沟跟人家的鸡巴摩擦,然后还情不自禁跟那个巴基斯坦色鬼亲嘴,这一切可是他自己沦陷的,连舌头都伸了出去跟那老外的舌头舔著。

最后只好助他一臂之力,让他快速到性爱天堂,将老外的大屌塞入他的屁眼,让邻居大哥骑著巴基斯坦色鬼身上,回味过去的美好时光。: ^, Q7 _; u4 o, w5 \
) e" w+ Q% `$ {) y2 m; A. k# T6 y
结果他自己就在床上被那个巴基斯坦男人操得啊啊叫,还开口对人家说很棒...

老外自然也屌得很爽,毕竟有免费的肉穴享用,两个人就在我的床上疯狂操著...2 ~! B# R8 {' T- F; g. H. j6 k- p

后来他听见那个巴基斯坦男人说要射了,还叫人家不要射在他里面,那老外也抽出他的屁股洞,贴著他的屁股沟流了出来...
. T: k0 v* W2 {6 J" t' u
可是我这邻居大哥更本欲罢不能,还故意用屁股来回顶人家的鸡巴,暗示那老外再度塞入里面,结果就这样被那巴基斯坦男人带着精液的肉屌再次抽送,还被人家在里面射入第二波。1 v' R6 k4 W: p: w- _; w

他累得整个人跨在人家身上,还吻着那男的嘴巴,送上自己最后的温暖。# M4 Q' x, u- z) }4 @+ r: `
" r3 o% A, a: b3 p
两个人在我床上抱了抱,最终性爱曲目也要结束的,邻居大哥才穿回衣裤,跟那巴基斯坦男人一起离开我家。
1 A2 Y9 ^+ Y; q2 k0 l
那时隔了几天的晚上,巴基斯坦男人又来找我要人,我是有告诉邻居大哥,让他自己选择。最后他还是败在了巴基斯坦男人的大屌下,两人又在我房间偷情,当时没给他们套子,结果这位邻居大哥又被人家内射了
: U9 d" a: c$ y: u2 f! {

后来,两个还想在我房间交配,我就对他们说不可以了。邻居大哥情急之下,只好跟著这巴基斯坦男人回家,结果隔天早上才回来,他老婆都心急了,问他一整晚去了哪里。他还跑来问我哪里有得验艾滋病,我就问他为什么,才知道他当晚去了那巴基斯坦男人的家,结果被同屋的三个男人一起轮流上,整个穴内被射满巴基斯坦的精虫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