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6日星期日

什麼才算是肉便器

 

最近跟一個很想約的top 討論。"我算是肉便器嗎?": g: l2 s: Q- |! |* [& r# e

他回我:你都不算嗎?近半年你有沒有被三十個不同的人內射過嗎。。
我頓時想想。。好像有。。但大多是分開約的呀。。( V4 `* d! a6 c' O! ]1 H5 n% g
Top 回。。你被三十個人內射還不算肉便器?! d' O' X' `+ R- M1 w4 o
我問:那你會介意嗎。。 他回介意是不太介意啦。。只是要是真約的話,他內射完後可能會找朋友洨幹我,問我願意否?
------------------------------( p9 h8 H$ H( T6 \' [3 W, l
自從上次被騙做了任人內射的收費0 後,我好像被按了淫零的鍵。。* g9 ^# l" T. u9 r. h/ Z* ]
我在grindr 找人的底線有變了。我慢慢接受更多不同的top..
有一次我很記得。。是去一個新約的top 的家,說好是1-1..5 T6 Q% z" U( L: D4 _
上去卻發現多了兩個人。。他說是昨夜玩的。。休息一下就會走。。3 n% I; a; F, O9 S3 d; N
我是知道他昨天玩完沒出,想找一個0 讓他可以內射。。我覺得他滿帥的,所以不介意做他暫時飛機杯。。
我跟他進了睡房,我自動的脫衣服,剩下剛買的藍色後空。9 t* o) G6 e' W) B, t1 R
他叫我趴在床上,用狗仔式被他幹。他打了我屁股一下,說:你人真好,特地來給我內射。7 e2 m6 Z5 v3 I# S
他摸了我剛剃完毛的穴,用口水作lube 就插進來了。。! J7 V$ q- N0 r& n3 ^% d9 w
他17/6 的屌忍了兩天我感受到他有多想出,他說等一下洨可能會有點多。, {. j# I" [. a
他幹了15 分鐘,看了看時間就說:幹,早知昨天約你啦,現在他一定要射了去工作呢。。
他突然頂到很深,我知道他要射了,被熱洨射進去淫穴的感覺好爽。。
他把屌拉出來,叫我小心留著洨在裡面,笑說可能有用,就去洗澡了。
我穿回我的後空,問他那我現在走嗎?+ r3 v/ Y' K" ?8 Y
他說我可以休息多一下,他說我可以喝桌上的飲料。5 ]4 I) ?. T. Q+ C6 U& t6 S3 _
玩多了,我也不是傻的,我聞到裡面有加g..還不少。但我也沒多想,頂多被迷姦,反正他要上班去。8 t  j. o; a. Y, N/ n& C2 G+ {
他看我喝了,就跟他兩朋友說:就是他了,那個被人當做淫零賺錢那個。。他喝了2.0, 應該不會有事8 y  ]' \& d7 c* k! w# ^
屋主臨出門前說:你們用完他就msg 我吧。# W: w9 p4 B- B) ^$ H: ~

我聽到大閘關上後,有人進了房間。。我有點春的挖著被內射的穴。
"給他gspot 吧, 反正他不會介意啦。" top B 邊脫衣服邊說。" q1 b; p& O9 N# M4 z
Top A(39/165/ 60/ 16/6) :我有聽過他的故事,傻傻的可以任人幹。朋友圈都傳他事後玩很瘋。只有可以被內射的都可以約。他裡面應該都是洨吧。
他很溫柔的用屌摸索我的穴,問:是不是不介意他無套內射?
我點點頭,希望有人可以幹死我的淫穴。。
他跟top b 說: 之前想約他normal fun 帶套都不行,想不到現在那麼容易。。叔叔不報仇一下怎麼行。。我朋友跟我分享上次花錢輪姦你,我今次就留了幾天的洨好好填滿你。  E0 l2 a) v9 I& b4 ^  n* u; N
"好呀,只要有人想內射,我都可以。。" 
他一下子幹進去,好舒服,他說的dirty talk 其實我喜歡聽。。我看著他求他吐口水進我口裡面。: V4 y  b6 _/ |8 b. l
Top b (35/176/70. 17/5) 把他的屌插在我口裡,說:那些尿漬幫我清潔乾淨,我等下就噴一發進去,別要什麼口水了"
雖然被塞了很難聞的大屌,但聞著聞著,我的屌卻又慢慢硬了起來。。! p  o1 F4 V  _
"看,淫零就是淫零,沒吃v, 被這樣迷姦卻會硬起來" 
"好啦好啦,給你就是了"他硬生生在我深喉處內射呢。好多的洨。。有著臭味的洨我唯有吞下去了
在咀角流出的一點黃色的洨,top a 用手指幫我擦乾淨。。本以為是好心,但原來他是用來當lube.. 
"別浪費,你裡面的洨原來不太夠,還是要我幫你一下"9 T+ O5 d/ S, d3 z0 p" M
他流了一點洨做lube " 放心,通常他可以射三次,今天他有準備,四次濃洨少不了"9 s- F. I; B  S; O" q" Q
Top B " 我通常兩次就不行呢, 等下我走了你再找人玩他吧,反正host 說可以玩一天。  f1 K2 K2 ?# E4 F# P# P
我聽完其實有小興奮。。我玩藥玩愈久,愈清楚自己是喜歡被人內射的。
只要是洨都好。。我沒有朋友可以陪我聊這個怪癖。。我只知道粗屌,無套,內射,就是我喜歡的東西。。
我每次約炮都會細心剃毛,洗乾淨淫穴,穿好我的後空,去引誘那些top, 好讓自己被內射。。
每次玩後去廁所排精時感到的羞恥,卻又令我感到很high..
想到自己是淫零,讓人隨便無套內射,矛盾的覺得很hi..
但我會跟自己說要小心不要被偷拍。。我不想成為twitter 的人。。* n* c( _) Y3 f, R. ]
5 b3 m& b6 ~& W0 D' i
想著想著,原來已換了top b 了。。 裡面的水聲愈來愈大。。我的穴鬆到會放屁了
每聽到屁聲我都覺得羞恥。。因為我知道我被幹到有點鬆了。
"怎麼你後面可以那麼多水,你真的天生該被人輪幹的, 去排一下洨,太滑我不喜歡。"
我去廁所靜靜坐著。用力排出裡面的洨。。排洨的聲音有點大,被他們聽到了。。
" 自己看看乾不乾淨。乾淨就快出來,我兩還沒解,有得你受啦"& O$ ^7 d/ h- V' N: F' L
他們出了飯廳,叫我睡在飯桌上,自己拉開雙腿。
" 好好好,乾一點更好幹,不用怕,我一定給你補回去" top b 說。. x* j0 L& a6 _4 m
沒了洨的幫助,他的屌進來時很痛,我想縮回去,他立馬打了我一巴。。
"縮屁喔,痛一下就會有水啦,拉開淫穴。求我幹你"
" 求求你,幹死我, 射多一點進去,我淫穴有點痛。。" 我連他們什麼名字都不知道。
忍受著一開始十分鐘的磨擦,我的穴終於出淫水了。。
"看吧,哪用叫,哪用ky/洨,淫穴慢慢會出水的呀") {' l4 J; I# L
Top a 在旁說:有血絲啦,你那麼粗魯喔,我等下還要幹他好久呀
他聽到有血絲後,好像變得更興奮。。加速的幹我。。
" 我是poz 的,等下的洨會很濃很濃,希望你有吃prep, 你也別反抗,我最愛幫淫零變毒零的"
我想掙扎,我想走。。但top a 壓著我。。! H3 B6 t3 R7 M/ W; i
他在我耳邊說: 沒事的,有血絲不一定會中招的,但被兩個top 內射幾次濃洨就一定有事。。"/ [$ C/ i% f) l- k9 _: X8 [
"我求他不要內射。。可以射口裡就好了嗎,我今天還沒吃prep.."
他奸笑著"那天你被二十多人輪沒事,是你好運,但今天你好好享受被毒屌內射吧。你不是最愛內射?"1 K& x3 m# \1 O9 U
" 內射那些自以為高貴的淫零我最喜歡,看著他們被毒洨內射,還求人內射時我更hi"
我感受到他內射了。。top a 還幫他抬起我雙腿,好讓洨射到最裡面。。- U/ i8 g. |+ e8 i% N4 d' ]* w) N
我很想抗拒被他內射。。但暖暖的感覺又令我不自主的硬了。。怎麼自己不爭氣呀6 Z7 J! O1 {" q3 |
"看,他硬了。還流了一點水" " 我先走了,你好好跟他交配吧,不行就補他g 水吧"
" 對啦,我沒射完我解不了,我射完會用東西塞住他。
4 h6 u1 @1 u& o$ K, {
很暈很暈。。我慢慢醒過來,身上有滿滿洨乾了的痕跡,散發著很腥的洨味。。覺得後面很痛,穴口被塞了東西,自己拔不出來。。
有人幫我拉了出來,洨自動流出來了。。# C9 ^. t+ X5 m) S3 \# N
"很好很好,很淫蕩的穴。。被幹到那麼鬆,流著黃色濃洨" 有人拿著手機在拍我淫穴。。
我聞到很腥的味道, 忍不住用手指從穴口挖了一點聞。。我用那些胶打著飛機,想出了會清醒些。。
" twitter 今天會出紅人了。。想不到他們居然射了那麼多,死肉便器 ,我才不想幹你,找了幾個top 幫幫你" 6 L' v3 d5 g/ g
Twitter po 文 : 什麼叫肉便器?被內射了,被輪幹了都不知對方是什麼人就是肉便器吧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