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6日星期日

我和姐夫的故事

 姐夫的名字叫陈建国,年近40,是个退伍军人,黝黑的皮肤,高大的身材,强壮的体格,亲切的笑容以及军人的气质,让我不知不觉中也喜欢上他了。

# S6 B0 ~9 m! m$ U  q. H* M$ y
姐夫搬进我家后,家里顿时增添了不少生气,尤其是他经常穿着棉背心加短裤,那结实的肩膀和翘起的屁股,真让人有直接扑上去的冲动。

我姐是个性欲和控制欲很强的女人,自打姐夫搬进我家后,几乎每晚都听到从她房间传来的叫床声。5 K4 K. K3 u- G' d$ |7 _+ j
" W, P" B" ?& |% k4 _/ {9 z( x  e
今晚,我看姐夫又逃不过姐的五指山了。我们仨人分别坐在沙发上观看电视节目,姐依靠在姐夫的胸膛上,而我和他俩对坐着。姐夫正专心的看着电视,姐旁若无人地在我面前撩起了姐夫来,只见她趁姐夫不在意的时候,竟然偷偷把手伸进了姐夫的裤管,不断地挑逗着姐夫,还不停地向我抛来眼神,让我嫉妒死了。姐夫知道我在一旁,显得很不自在,把姐的手从裤管中撤回出来,我得意的看着姐笑了笑,她的阴谋没有得逞。

姐是个好胜的女人,怎么会这样罢休,可让我没想到的是,她竟然直接地从姐夫的裤头插了进去,姐夫还没反应过来,我看到姐的手已经迫不及待地上下揉动了起来。姐夫看了看我,我装作若无其事,马上眼睛盯着电视。/ V' P: f7 j5 K9 F

姐继续挑逗着姐夫,我回头又看了看,只见姐夫似乎已经投降,双眼闭上,正在享受着姐给他带来的快感。姐再次向我展示胜利的眼神,这下我可服了,只见她把手缩回,姐夫的裤裆已经高高地隆起,就像一座小山丘一样。) z% g: z; c6 k* y2 A9 D
* R! ~) l" o* r( q1 ?0 Y1 i
只见姐把姐夫从沙发拉起,我知道他俩准备进房间风流快活了,我的目光依旧停留在姐夫的裤裆上,只见短裤已经被夸张地撑起,姐夫向我露出了尴尬的笑容,我也只好干咳两声,示意他俩赶快在我面前消失。

房内很快就传出他们俩欢快的叫声,尤其是我姐,恐怕别人不知道她正在被男人操似的,叫得非常淫荡。

“老公,好长啊!”。。。。。。
“老公,好粗啊!”。。。。。。, t$ P) ~" M/ {
“老公,好硬啊!”。。。。。。2 I" A' q8 S7 ^% ^2 g
- }' \5 ~" h8 T) \# x$ P
姐的淫叫让我心慌意乱,我非常肯定姐夫那鸡巴肯定非池中之物,一定要找个机会见识一下那龙山真面目。& N3 d" v0 o; ^) O$ w8 a

叫床声持续了将近一个小时,只听见姐夫一声怒吼,两人终于平静,而我,内裤早已湿透了一片一直想找机会想见识一下姐夫的伟岸,姐也发现了我的心思,经常警告我别打姐夫的主意,可是姐越这样说却越激发起我的欲望。  K. i% X! E# u0 c9 ]# L3 D& g( K
4 R5 z7 l: q- Z! I
机会终于来了,姐出差了,姐夫竟然约我去健身。这是一个难得的机会啊,趁着姐夫换衣服的时候,我终于可以大饱眼福了!( A& C; \- ]0 i6 [. f  V! T* q) U/ @
4 q' G1 L  M3 t( K% u
谁知道人算不如天算,去健身房的途中竟然遇上了堵车,待我达到的时候,姐夫已经换好衣服,等候我多时。

“快点去换衣服!”姐夫催促着我。) {2 R8 q  h" h5 @" `

我感到失望透顶,浪费了一次绝好机会,沮丧地走进更衣室。9 Z" Z, s6 U+ ^( m6 r7 x
) ~1 O1 ~3 T$ f. U8 D$ |
“待会练完不是还要换衣服吗?”我灵机一动,又重新燃起了希望,便马上换上紧身裤,满心欢喜地走出了更衣室。
. p! A0 Y, ~9 t9 X% j
姐夫已经器械旁边等候着我,只见姐夫裸露着上身,两块石头般大的胸肌让人窒息,乳头已经被肌肉推到了胸肌的下方,巧克力般的腹肌平整排列,人鱼线一直往下伸延,看得我目瞪口呆,这肯定是日子有功。( J  P& p1 f" ]& G1 X' i; E
" k+ P3 E! `+ I. i8 ^
“怎么样?想练成我这样吧?”姐夫在我面前展示着他的肌肉。. Y3 v2 ?+ o7 \# S+ `

“姐夫,你的身体好结实啊!”我差点口水就流出来了。
  Y6 c% W6 ^8 s2 |8 X' e7 Q8 }
再往下看,只见姐夫穿着一条白色的紧身长裤,结实的大小腿肌肉像快要爆炸一样,最引人注目的还是中间那一包,又鼓又圆,绷紧的裤子让硕大的龟头若隐若现,我不禁在想,姐夫,你那是在引人犯罪吗?
$ b% J8 S& q, g7 n) J! L# D
“小天,你平常练过吗?”姐夫问我。

“没有。”我摇着头。

“好,那我教你。”姐夫自信满满地说,“那,你想先练哪个部位的肌肉?”! S' W3 ]' W6 y+ l0 _, g

姐夫这么一问,把我的兴趣吊起来了,我指了指他那圆翘的屁股,笑嘻嘻地看着他。
1 L' M" d& E6 C4 @
“真奇怪!哪有先练屁股的。“姐夫摸不着头脑,”好吧,你喜欢就行。”说罢,就去准备器材。
2 T$ E1 c: W  C1 B* ?1 g
不一会儿,只见姐夫提着杠铃走回来,“来,练这个,深蹲,对臀部肌肉很好!”,说罢,就让我站在他的前面,背向他,然后把杠铃放在我肩上。! C0 T& V! x1 N' s7 k

“蹲下,深呼吸,慢慢站起来。。。。”我听着姐夫的口令练习起来。可是,因为杠铃太重了,没几下我就失去了重心,姐夫马上上前靠近我的背部,帮我扶住杠铃。这时候,我感觉到屁股被一些东西顶住,我马上反应过来,那肯定是姐夫的鸡巴,这让我莫名地兴奋,没想到幸福来得这么突然,只感到自己的鸡巴已经迅速充血,姐夫好像并不察觉自己的鸡巴紧贴着我的屁股,不停地帮我调整着姿势。当然,我也趁机扭动一下屁股,感受姐夫的温存。) Q3 y& o* s2 z4 `4 |
8 M" E/ I4 W  O* [; |/ ^
“好吧,继续!”姐夫站在我的后面,每次站起来的时候,我都感觉到自己的屁股从姐夫的鸡巴上擦过,这种感觉十分地奇妙,鸡巴已经兴奋得快要蹦出来似的。姐夫似乎并没察觉我的挑逗,身体依旧贴着我的屁股,继续指导我的动作。我开始有点得意忘形,屁股不断往姐夫的裤裆摩擦,透过前方的镜子我偷偷地瞄了一下姐夫的裤裆,那一团比刚才已经肿胀了许多,紧身裤底下的鸡巴开始一点点朝上,我开始有点得意忘形。

“好吧,今天到此为止。“经过一个小时的锻炼,我俩已经汗流浃背,放下杠铃,我回头看了看姐夫,他的裤裆已经我屁股的汗水沾湿了一片,龟头的轮廓比刚才明显了许多,我不禁暗喜,因为很快就可以揭开那神秘的面纱。0 u: V' y' h8 W) v7 z# \" s
5 X( b- X* F, _% J# p5 L) \1 U% G% I
我俩又回到了更衣室,正当我以为姐夫会在我面前脱下紧身裤,让我一饱眼福的时候,姐夫的举动却让我大失所望,只见他在紧身裤外套上一条短裤,穿上一件紧身衣,然后对我说:“好吧,可以回家了。”
: a# j3 s, G* {. f4 S3 F
我失望之极,也没有办法,为错失一次良机而感到十分懊恼我失望看了姐夫一眼,只见他对我微微一笑,说道:“咱俩回家吧。”
“好吧。”我无精打采地回应。
上了车,姐夫驾驶着,我一直没有说话。
“小天,累了吧?”姐夫打破了沉寂。
“嗯!”我有气无力地回答。
“喜欢姐夫吗?”姐夫突然话题一转。
我突然弹起身子,两眼瞪着,没想到姐夫会这样问我。
“刚才把姐夫调戏得很过瘾吧?”姐夫继续逼供。
我无言以对,没想到姐夫已经知道我刚才的所作所为。
“想摸一下吗?“姐夫反而开始挑逗着我。
我不敢正视姐夫,只见姐夫慢慢把车停靠在路边,突然一把抓住我的手,直接就按在他的裤裆上。
我惊呆了,没想到姐夫如此主动,我一时半刻没反应过来。
“喜欢吗?”姐夫带着我的手揉着自己的裤裆。
“嗯!”我的目光开始转到姐夫的裤裆上,真不敢相信我的手此时此刻竟然在他的裤裆上。
“伸进去,帮姐夫揉揉。”姐夫躺着,慢慢闭上了眼睛。
这真是天赐良机啊,我赶紧一手进伸进姐夫的短裤里面,隔着姐夫的紧身裤,上下抚摸着姐夫的鸡巴。
“啊。。。舒服。。。”姐夫低吟了起来。
只感到姐夫的鸡巴在我的抚摸下迅速膨胀,我轻轻地捏着姐夫的龟头,慢慢地揉着。
“啊。。。小天,你真会玩。。。好舒服。。。”姐夫慢慢进入状态。
我连着紧身裤一起握着姐夫的鸡巴开始上下揉着。
“放它出来,绷得太紧了。。。”姐夫叫嚷着,然后开始把座位往后移动。
噢!没想到姐夫竟然这样要求,也明白了姐夫的意思,我翻过去,趴在了姐夫的胯下。
姐夫睁开眼睛看了看我,我也看了看他,只见他会意的笑了笑,然后又闭上了。我开始把姐夫的短裤和紧身裤一同扯下,一根庞然巨物马上出现在我的眼前!我不敢相信,姐夫的鸡巴正如姐说的又长又粗,已经硬邦邦的矗立在我的眼前,我细细地观赏了一下,然后伸出舌头,直接就舔在那已经溢出淫水的龟头。
“啊~~~”姐夫长叫了一声,让我放肆地玩弄着他的鸡巴。
我一边玩弄着那两颗又圆又大的卵蛋,一边不停地贪婪吸吮着那粗壮的鸡巴,使劲地往喉咙里头吸。
“唔!啊!唔!啊!”姐夫跟随着我的节奏淫叫了起来,“小。。。小天,你比你姐更厉害!”
听到姐夫的夸奖,我更加卖力地为姐夫服务,为吸吮这样的鸡巴,也是人生难得。
“啊!小天,你太厉害啦!我受不了啦!”姐夫大叫着,腰逐渐挺起。
我知道姐夫已经快到崩溃的边缘,心情有点矛盾,是给他最后一击,还是让他欲罢不能?正犹豫着的时候,只感觉到一股热流直接涌进我的喉咙底部,姐夫最终还是射了,我只感到一股接着一股的精液不断向我的嘴巴喷射,许久才缓缓停下。
我把姐夫的精液全部吸干,生怕有一滴遗漏,然后慢慢吐出那渐渐软下的鸡巴,视线又和姐夫交在一起。
“小天,谢谢你!”姐夫向我露出满意的笑容。
我心中不断嘀咕,你肯定爽了,却把我害惨了,老子的鸡巴还硬着呢姐夫再次把座位升起,我识趣地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只见姐夫把自己的裤子拉起,鸡巴藏回到原来的地方。9 f* X# L/ h# x+ I3 S' h8 X
# s" S( U: H! q
车子再次缓缓启动,很快就回到了家。2 p0 w/ {6 G5 c
% ?8 d8 p1 k& ]) X0 \! R4 k$ Y
“姐夫,休息一下吧。“6 G. w! G% Y; t( i2 x$ n* U7 V# R$ S" d
! C; e% u. Y' ^% t" E; b" c% S. }
”小天。。。“姐夫欲言又止。  Q% G- h0 j" ?) L) D
) y" E, r& a% ~; k2 v# @+ Y$ [! U
“咋了?”! Q; x, @, M* q: m/ N
+ ^' L5 M  g( r, I/ H# P1 p5 [# x2 H
“没事,休息吧。”

说罢,我就准备回到自己的房间,就在我打开房门的时候,姐夫突然从我身后搂着我。/ s! e/ h/ U- w! }

“小天,对不起,姐夫不应该那么自私的。”说罢,姐夫双手开始抚摸着我的身体。

我感觉一股暖流从心而上,知道自己错怪了姐夫。姐夫的抚摸让我的欲火迅速点燃,然后姐夫把我拉进了他和我姐的闺房。5 d- b' P% q  u, E! U; M

噢!那感觉太奇妙了,没想到今晚的主角变成是我,让姐知道肯定痛骂我一顿,可是我顾不了这么多,我的身体告诉我,我现在需要!% N5 ~) E+ i+ n2 Z2 o: b' T

姐夫很快就把我剥个精光,我的鸡巴早已肃然起来。
; Q; B; n8 d* v! S* U
“小天,你的也很厉害啊!”姐夫赞叹着。  |! f& m( m( A0 n: O7 x& n7 T; r: W

“哪能跟姐夫比较。“我脸马上红了起来。
$ ~* x7 J0 v, ]2 Y+ J
“我刚射了,今晚就让姐夫服务你吧!”姐夫含情脉脉地看着我。: n; ~( I6 R- n( _4 E
! _% S- g5 x+ x
天啊!我压根不相信自己的耳朵,姐夫竟然甘愿当我的奴!2 F' A8 J4 r; L) C! ]
0 c- p* x0 A/ }* z& D0 ?
“我很难伺候的哦!”我心生一计,故意刁难姐夫。1 P& J9 d& y4 z

“尽管吩咐,奴婢遵命!”姐夫突然变成个女子一样。: q2 t6 b9 p: R% R* I  C' g
! F7 M) ~+ N4 F1 D9 Q
我笑眯眯地看着姐夫,然后想姐的衣柜走了过去,把姐经常用来勾引姐夫的那套内衣拿了出来。6 h, f$ p! T, f+ B; N" O' b
* m) X& B  D9 {2 K/ c3 g
姐夫看了看,目瞪口呆了,没想到我喜欢玩这个。; P2 @% Q0 Z$ B4 w# [1 ?3 [2 s  v
- n8 K! F! Q  [3 F* K8 d
“这。。。这要我穿吗?”姐夫面露尴尬。我心中大笑,本来是我想穿的,既然姐夫这样问,我就顺水推舟了。
" D. M, T5 d2 r+ \! y) k5 D
“是的!说话要算数哦!”我开始得意。
. f. l* r8 m  [) u/ H7 G
只见姐夫拿起姐的内衣,看了看我,我点了点头,便笨手笨脚地往自己的身上套。
5 F! ^. V& d" m8 w' c
坐在床边看着姐夫的囧样,我哈哈大笑了起来,只见姐夫把姐的胸罩撑得满满的,尽管已经是C罩杯,那蕾丝内裤压根就装不下他那根鸡巴,半个龟头已经露了出来,长筒丝袜已经被撑开了一个洞,估计姐发现了不会让他好受。* O8 M' s* h6 \, u' n( I# \

好不容易,姐夫终于穿好了,然后站在我的面前,我捂住嘴哈哈大笑。# o7 L$ l8 y. J

“姐平常是怎么挑逗你的啊?”我好奇地问着,”我想见识见识。“! f  y8 D  R+ D8 r, x

姐夫显得非常难为情,像个小孩一般。

“姐夫,说话算数哦!”我再次提醒着姐夫。

没想到姐夫竟然开始在我面前自摸了起来,更没想到我姐竟然是那么淫荡!姐夫开始抚摸着自己的酥胸,不停地揉着,然后双手开始不停摸着自己的内裤,因为男女有别,只见姐夫的鸡巴不停在往内裤外窜,只见姐夫不断地在我面前扭动着身子,学着姐的模样,摆弄着各种骚人的姿势,看得我哭笑不得,却又兴致盎然,鸡巴竟然不断地往上挺着。最后,姐夫转过身,屁股对着我,开始不停地扭着,我一看,机会来了,马上上前紧紧地搂着姐夫的腰,用力一下就把他的胸罩扯下,估计肯定挨姐骂,双手紧紧抓住姐夫的胸,用力捏住他那两颗乳头。

“噢!小子,你够狠的啊!”姐夫叫了起来。; l; ?/ _' [" z& A: y

我抱起姐夫,让他趴在床边,双腿着地,屁股对着我,抓着蕾丝内裤边,用力一拽,只见内裤直接落在他的脚跟上,双腿只剩下一双黑色的长筒丝袜。4 f7 E: I1 l1 x' E8 H5 g- c$ O
/ S- S4 B* ?9 |7 K2 u
“姐夫,你平常是这样对姐的吗?”我一边摸着姐夫那又滑又翘的屁股,一边调侃着。& W  S7 O4 Z; t5 E, `) P, P" f
" p# P: o3 C0 z
“少给我哆嗦!快来!”姐夫骂着我。

听姐夫这么一说,我马上兴奋起来,把脸渐渐贴近他的屁眼,往里头吐了一些口水,然后用手指渐渐沾湿,帮姐夫润滑起来。" _# G# o) U6 s2 s# b

“啊!”姐夫突然抬头叫起来,那是因为我的手指已经插进了他的屁眼。' p9 j3 l+ n  B

“姐夫,我姐喜不喜欢这样被你弄啊?”我又故意调侃着。7 T, \: g- j. E1 r: L7 b0 n
) S* A1 K* n( v2 A
“她。。。她简直是个淫娃!”姐夫回答着。$ w5 X  k8 K+ _8 A: }4 i  y
- e0 `) ?* r4 R" _
“那姐夫呢?”我反问着,姐夫哑口无言,只是开始低吟了起来。
, @+ s5 s) z  }/ \2 q+ F
我拔出手指,双手用力掰开姐夫两块臀肉,舌头接上。! F$ e! G5 K  K$ {

“啊。。。。臭小子,挺会玩的,我喜欢。。。“姐夫舒服地叫嚷了起来。
% I7 f3 z% w/ i5 V" D9 a
“看来姐夫不是第一次哦。。。”我再次调侃着。- X- l" t9 _' a8 v/ v

“你知道的太多了,只要不让你姐知道,姐夫陪你玩,哎哟。。。”1 [6 m' y! F- G$ _$ G' |

“哈哈,一言为定!”我开心地把姐夫身体反转,我俩四目对望,只见姐夫的鸡巴已经再度勃起,我噗嗤地笑了起来,姐夫脸色发红,也难怪,本来应该是我当姐的角色,现在竟然是他自己,肯定会有点难为情。" w/ }. F: Y6 l

我抓起那依旧套着黑丝袜的双腿,架在我的肩膀上,姐夫的屁眼已经向我微微张开,似乎正在向我招手,我看了看姐夫,姐夫点了点头,便握着自己的已经硬邦邦的鸡巴往姐夫那湿润的屁眼探去,对准,用力一塞,龟头逐渐被屁眼吞噬。/ n6 Z" w- Y+ S) f% W( B

“啊。。。”姐夫仰天淫叫。
; c; G! w* A8 F9 A: U7 ~8 ^( q  R: d
“姐夫那地方应该要勤保养才行啊!”我又调侃着。

“废话少说,用力!”姐夫话音未落,“啊!!!臭小子,这么狠!”
+ d! V! G! `8 Q
我用力把鸡巴一插到底,只见姐夫的神情是如此销魂。; [; x! x2 t, P/ S

“啊!啊!啊!”姐夫随着我抽动的节奏呻吟了起来。

“姐夫,我觉得你比姐还叫得厉害!”我又调侃着。4 P  d# K; w; W9 ?

“给。。。啊。。。我。。。啊。。。闭。。。啊。。。嘴!”姐夫已经兴奋得说话断断续续了。
$ c: U+ n$ z6 |2 X
看着姐夫的表情,我感到十分欣慰,此刻的姐夫非常享受着我为他带来的快感。看着眼前这个肌肉男人,我越发地兴奋,用尽我的一切力量往前方推送,拍打声,淫叫声交织在一起,在房间里不断地回荡。0 [/ V; y" _3 R0 y9 Y4 F+ O# t
9 j+ i, s- A  o3 p
“姐夫,准备好了吗?”我已汗流浃背,感到龟头阵阵酥痒,让我更喜出望外的是,姐夫的鸡巴竟然又再次勃起。+ a( }1 ~4 t5 L1 Q7 U7 j% Z
, m5 c( u2 T% v
“嗯。”姐夫点了点头。, V& t' E, R1 K- N+ ~- p0 J# \2 f

只见姐夫紧紧握住自己的鸡巴,而我,再次抽动起来。, x, i, Q+ K' E5 D, j- ]* E

“唔。。。啊。。。唔。。。啊。。。”我俩同时发出阵阵吼叫,然后我用力一挺,长啸一声,只感到自己的精液开始像洪流一样奔涌而出,以此同时,姐夫紧紧捋着自己的鸡巴,突然一道乳白色垂直喷出,一道道洒落在自己的腹肌上。我不禁惊叹姐夫的能力,我已经全身瘫软,直接趴在姐夫的身体上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