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8日星期六

已婚男子的淫乱史

 

刘瀚,27岁,183的大高个,长得俊郎的外表,硬汉的气质,各方面都给人一种特别Man的感觉又充满成熟的魅力,再配上他的翘臀更是凸显出男人的魅力。就是这样man的男人,尽然会有你意想不到的一面。

27的刘瀚已经有一个5岁大的孩子,在上小学,为了让孩子发现自己的兴趣他们夫妻两共同给孩子报了各种学习班,让自己的孩子选择下。由于刘瀚公司在市中心,正好有时间也方便每天接孩子回家。刘瀚为没有想到接孩子回家会改变他的生活。
刘瀚公司一直处于上升期,忙于工作的他以前没有时间接孩子,最近公司进入稳定期,也不用经常加班和忙不完的工作,他决定每天接孩子从补习班回家。当初刘瀚夫妻为了让孩子找到自己的兴趣爱好,于是根据孩子的自己选择一到五都报满兴趣班,由于私立幼稚园放学早,有很充足的时间来参加兴趣班。5 A0 {# h/ Q5 _8 v
星期一报的是跆拳道班,在一个武术教育机构里上课。# o- v1 X- y& F- `% A
星期二报的是钢琴班,在一个音乐教育机构。星期三报的是游泳班,在一个体育教育机构。
星期四报的是英语班,在一个外国语言教育机构。, N0 F* d: g) \- X! s, ]
星期五报的是少年警训班,在一个警训教育机构。
刘瀚生活的改变也从这些教育机构开始,刘瀚之前把这些都交给老婆办理,教育机构的人也没有见过这位充满成熟男人魅力,又拥有翘臀满身的肌肉的已婚男士,最主要的是他还拥有18cm的大屌,让他的老婆爱不释手。

第一章  y- A1 S4 v& p! f7 g8 }) o
和往常一样,刘瀚结束一天的工作今天早早下班回家,只不过今天他要告诉他的妻子一个好消息。: Z6 A! |% j" u# |( W4 E
刚回到家,就看到满桌的饭菜,看着在那里忙碌的妻子,刘瀚不由自主的硬了起来,已经一个月因为公司的事没有进行做爱的他,已经无法忍受了,毕竟刘瀚以前基本一天最少一次。忍不住的他,连西装外套都没脱,从后面抱住妻子,用他的大屌顶着他妻子的屁股扭动,在耳边说到:想我没,老婆,我的大屌已经对你饥渴难耐了8 l6 f# N* Q- M+ O* o
老公,好想你,我也好想要,可是一会儿还要接孩子! I- V; ~8 `! G8 E# Q
没事,还有一个小时多,可以来一次,感受到老公的大屌没,硬的发烫
说着,刘瀚老婆转过身解开他的裤子,红色紧身内裤包裹着那硕大的鸡巴,让刘瀚老婆忍不住开始舔,听着刘瀚性感的呻吟,慢慢用嘴巴褪去刘瀚的内裤,开始口交,舒爽的刘瀚抱住老婆的头按住用力把大屌顶进去,就这样反复插入拔出,在厨房里开始淫乱的行为。
一个穿着修身西装的男子,平时一本正经,现在前面露出一个硕大笔直的大屌,被一个女子含住,由于着急西装裤的后面还没有拖下去,勾勒这这个男子的翘臀,只不过在翘臀上有双手抱着,享受着这个男人的呻吟和他的大屌插入口中。5 L* ~7 ?* i4 ]* [) {: F7 n% L
刘瀚忍不住后,抱起他的妻子放在餐桌上,撕破内裤,把大屌用力插进去,舒爽的感觉,让刘瀚开始疯狂的插入,让他的老婆淫水直流,就这样在沙发,在浴室,在床上,阳台,刘瀚疯狂的从后面用大屌插入他老婆的骚逼里,可以看到一件件衣服慢慢褪去,那健硕的肌肉和那汗水流下,在昏暗的灯光下,看着那翘臀充满力量的一前一后插入,再听女人的欲罢不能的呻吟,就知道他两现在都很舒爽,直到一声啊的呻吟,刘瀚把滚烫的精液射在老婆的骚逼里后,躺在床上夫妻两开始休息。% `$ D" J4 i0 O, N5 l) g/ m
看了看时间,该接孩子了,刘瀚看了看累瘫的老婆,只好自己冲澡后准备去接孩子。

刘瀚的第一次要给那个老师哪二章$ s) c+ @& t9 }. v
今天正好星期一,刘瀚的儿子正好在离家不远的武术馆那里,准备接儿子的时候也随便锻炼去篮球场锻炼锻炼身体,于是他就穿着白色丁字裤,内裤边完美的贴合在他的腰线上,从侧面看,正好两个松紧带,勾勒出一个翘臀来,前面则包裹着一个大包,刘瀚看了看满意的笑了笑,穿上黑色修身运动裤,正好凸出他的大长腿和那个让人看一眼就想捏一把的翘臀,上身穿了镂空的白色运动半袖,可以隐隐约约看到里面的肌肉。收拾好后的刘瀚没有开车,步走的去接自己的儿子。顺路买了一杯饮料享受片刻的悠闲。1 f. g3 m+ d3 U
正好今天武术馆搞店庆,所有没有课的教练都出来在外面搞活动,那一个个经常锻炼又会些格斗技巧的人,站在那里男人味就开始散发,刘瀚看了一眼感觉再看看自己,偏瘦想了想自己应该锻炼了,也就没有再多看走了进去,谁知道被一个教练拦在门口。6 ~/ n) z0 f; V: m
兄弟,今天我们店庆搞活动,你不报名,给你一个优惠价格,教练说完笑了笑3 e4 ^* E& ?, D7 O5 \$ Y- T* O
刘瀚看了看眼前这个男人,挺高应该有一米九,长得还可以,肤色偏黑和他自己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再看看穿着黑色紧身运动衣,勾勒着那大块肌肉,再看下面穿着有些不太宽松的蓝色运动裤,凸一大包,估计是为了吸引女性顾客。
此时的刘瀚,还没走发觉出这类男人的好处,于是简简单单说了一句我是来接孩子的就匆匆离开。只不过,这个教练眼睛一直离不开刘瀚的身体,听到他结婚后,也只能惋惜的开始回去招揽其他客人。
刘瀚去到跆拳道教室后,看到自己认真练习的儿子,欣慰的笑了起来,恰巧被他儿子的跆拳道老师看到,瞬间把这个一米九八的大高个吸引的忘记教动作,在自己的学生面前出了一个小小的丑。只不过,他还是把自己的注意力顶在刘瀚的身上,看到刘瀚感觉后,开始认真的教孩子。刘瀚也注意到这个跆拳道教练,感觉有两米的身高,听老婆说拿过很多大奖,是一个很好的苗子,教学质量也很好,只不过因为某些原因没有再比赛。刘瀚出于好奇仔细盯着跆拳道教练看,越看越觉得长得很帅,特别有男人味那种,自己看了都觉得帅的那种。而跆拳道教练也感觉到刘瀚关注他,就开始散发自己的魅力,准备吸引住他。
转眼到了下课的时间,刘瀚的儿子飞奔出来跑到他爸爸怀里,教练也跟了出来,说到这是你爸爸?我感觉像你哥。
刘瀚,打趣的说:哈哈,我就是他哥,对吧宝贝儿子
刘瀚的儿子点点头,准备和老师说再见的时候,跆拳道教练说:你好,第一次见你接孩子先和我去办公室确认下可以吗?毕竟我没见过你,是孩子的妈妈经常过来接他的% ^4 J$ J0 A5 c7 N9 L% w5 ^
好的,没问题,这也是你们的工作内容。; P$ q; r( x* o; @, a
那谢谢刘先生的配合,我让其他老师带他玩会儿
好的,那麻烦你了' \8 k; q4 G- k7 z: T6 k
刘瀚跟着这个跆拳道老师去了他私人的宿舍,只不过刘瀚不知道,他的儿子被其他教练带去和其他小伙伴玩去了
刘瀚跟着教练进到房间后,教练拿出买了许久一直没有试用的骚零粉,准备今天拿下这个已婚性感的男人,他的屁股看的教练大屌直硬,要不是因为穿着跆拳道服看不出来,就可以看到里面一个帐篷支了起来。
教练买的时候,对方说一喝了,就会菊花特别痒,想被东西插进去,看到第一眼的人就会不由自主的想被他操。放在水里后,教练端在刘瀚面前,准备让他喝。刘瀚也有些口渴,直接拿起杯子喝了进去,教练怕一点不管用,所以给刘瀚加大剂量。于是他自己假装给刘瀚老婆打电话,就站在刘瀚面前,大屌正好对住坐在椅子上的刘瀚面前。
没过几分钟,刘瀚开始感觉自己的菊花有些痒,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不过为了形象也只能忍忍,谁知道越来越痒,甚至不由自主的想呻吟出来,看到自己前面这个高大威猛的教练,自己的鸡巴不由自主的硬了起来。手不由自己的想去抚摸教练的大鸡巴,教练看到后假装没有发觉,随着药效开始发挥出来,刘瀚忍不住自己的欲望把理智抛去脑后,开始慢慢靠近教练的鸡巴,一点点慢慢跪下用手抓住教练的大鸡巴,开始抚摸,谁知道教练的鸡巴已经梆硬,藏在跆拳道服装里。8 `8 ~8 ]; u  q2 z1 k
这时候教练假装不知情:刘先生你在干什么,嗯啊啊啊,不要这样不要这样,这样不好
刘瀚,碰到大屌后欲望彻底的被理智占去,想到自己的老婆平常怎么求自己的情节,开始跪下抱住教练的大屌,祈求让教练做他的主人爸爸,操他让他舔大屌。
教练享受着这个已婚男人的求饶,看着跪在自己胯下那性格的身躯,早已经忍不住的他,脱下裤子后,粗暴的把刘瀚的头按在大屌让,扭动屁股让刘瀚用嘴巴蹭他的大屌。还开始辱骂刘瀚:真他妈是一个骚狗,结了婚还勾引我?嗯?说你是不是主人爸爸的骚狗,嗯?( ?+ U% x" B4 h% t8 u$ D
; p  a9 H$ |  J3 X
我就是主人爸爸的骚狗,求求你让我吃你的大屌,求求主人爸爸
刘瀚的最后一丝丝理智被教练的粗暴和辱骂摧毁了,开始自己的淫荡之路。享受着教练粗暴的样子,他的嘴里已经开始含住大鸡巴感受着这粗大的鸡巴,享受着被教练按住头整个大鸡巴插进去,用力操他的样子,辱骂着他的男人味还有用手打他的脸,刘瀚享受的这一切,感觉刘瀚的奴性开始慢慢发掘出来。教练也察觉到这一切,只是时间不够,要不然好好调教刘瀚。
教练感觉刘瀚舔的他快要射了,于是让刘瀚站起来,刚脱掉他的裤子就发现刘瀚穿的丁字裤,说到:真他妈是一个骚狗,今天是不是过来勾引我?是不是贱狗说话?说完套上套子用鸡巴大力打刘瀚的屁股。" k6 T: K- V3 E' y7 N% j1 n
是,我就是主人爸爸的贱狗,今天就是过来勾引你的,我要主人爸爸的大鸡巴操死我,求求你插进去1 `) o- p9 J9 `
教练听到刘瀚骚话后,忍不住把大屌插进去,直接慢慢插进去最里面,骚穴紧紧包裹着他的大屌,让他不由自己的呻吟出来,刘瀚也感到前所未有的快感,让他的第一次因为药物迷恋上这种感觉,不由自己的呻吟起来,祈求教练用大屌操他的骚穴,用力干死他。教练也忍受不了,让他趴在办公桌上,用力从后面插进去,从旁边的镜子可以看到,后面一个粗大的大屌一进一出的插进去刘瀚的骚穴里,让刘瀚舒爽的不由自主的开始说淫话。7 _! k: d& j" g2 U5 `1 Q
谁知道就在他两享受这种快感的时候,门被敲响敲门声之后就传出来一个粗狂的男声叫着李浩,刘瀚回过看了看后面的教练,原来他叫李浩。此时的他们紧紧贴在一起,李浩的大鸡巴还在刘瀚的骚穴里,搅动着,刘瀚慢慢控制住自己的呻吟,李浩慢慢吸住刘瀚的耳朵,更加用力把大屌狠狠操进去,嘴里回答着洗澡那,一会儿出去。
刘瀚享受着这个男人的粗暴,李浩不满足于此,让刘瀚变走向卫生间,边走边用大鸡巴操他的骚逼,李浩的鸡巴大约21厘米,直接插到刘瀚的前列腺,边走边被操的流水。被李浩发现后,让李浩更加的兴奋,你真他妈骚,淫水直流,流了我一地,真他妈是条贱狗,以后只许被我操知道没?嗯?贱狗。8 a+ K( J4 @( F6 N4 R2 I+ W
知道了,主人爸爸,我就是你的贱狗,操死我,好舒服嗯爸爸。用力把你的大鸡巴用力插进去,操死我的骚穴,我要嘛。
那你老子我就用力了,把你放在洗漱台上,看着自己的骚逼样,把老子的内裤给我含住,真他妈淫荡,张大嘴,这可是老子射了一个星期的内裤,含住贱狗,好不好吃,好闻吗?& k9 L+ w" S+ |
刘瀚点了点头,此刻的他彻底被李浩的这种霸气折服,让他爱上被操的这种感觉,嘴里含住李浩充满男性荷尔蒙的内裤,骚穴感受李浩的大屌用力插进去,奶子被李浩含住,用嘴巴轻咬着,让刘瀚欲罢不能,骚水直流。李浩看到刘瀚已经被自己成功折服,更加放肆的开始羞辱刘瀚。
真他妈贱狗,你操你老婆爽还是被我操爽?嗯?说话贱狗9 W4 f4 Z* \. R9 \0 u3 o
被主人爸爸操的爽,我要,我要,菊花好痒,用力干死我,主人爸爸6 ^5 O. e, Q9 S& i; Y1 u
李浩,看着这个高大帅气的男人,在自己胯下如此淫荡,忍受不了加速抱住刘瀚的身体,抱在半空中,用力抽查自己的大鸡巴,蛋蛋撞击着刘瀚的翘臀,让刘瀚呻吟不止,越来越大声,不停的求饶,呻吟,最终在李浩的一声真他妈贱,你就是老子的精盆,嗯啊啊啊啊啊啊,射在刘瀚的骚逼里,两人一同走在床上躺了下来。
李浩看着旁边这个迷人的男人,忍不住的吻了上去,想时时刻刻霸占他,让他作为自己的贱狗,每天被自己玩弄,可惜他结果了。. K& K/ N) A; [) j
小骚狗,以后要不要天天被主人爸爸用大鸡巴操你?
刘瀚释放完后,听到这话还有些许的不好意思,但是回想刚才爽翻了的自己,害羞的点了点头。李浩看到后,更是硬了起来,想再次操刘瀚,可惜时间不够,两个人只好穿上衣服出去找刘瀚的儿子回家。临走时候,刘瀚用小号加了教练的微信,教练拍了拍他的屁股说,等你,刘瀚眼神回应后,正好被进门搞宣传的教练看到,只不过那个教练,没说什么,只是意味深长的看了一眼刘瀚,舔了舔嘴巴,裤裆那里慢慢凸起。) h; T4 j% c+ D0 s  B
刘瀚领着儿子,回到家门,突然看到一双男士皮鞋在门外,于是他带领着儿子先去楼下他的一个学弟家玩,自己一个人回去家里看看怎么了。谁知道,这一看仿佛打开潘多拉魔盒,让刘瀚又走上一条不归路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