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8日星期六

偷看(偷吃)男人的雞巴過癮

我从小生活在成都附近的一个小县城,我从小就喜欢男人的JJ,几岁的时候,那时叫崇拜更好一点,总是感觉成熟男人的JJ又大又粗,而且前面就是象戴了个什么东西似的,很奇怪,也很渴望,这种感觉改变了我以后三十年的人生生活。在我还是十多岁的时候,家乡有两个公共澡堂,先说第一个:这个浴室一个是大工厂办的,因为生产的热水如果不利用,就会白白的排掉,所以当时这个厂就把在工厂外面修了一个公共的浴室,浴室很大,里面是隔成一间一间的,每间外面都有门,这一点还不同于那种没有隔断的浴室,当时因为才是八十年代末,生活条件没有现在好,每家都不可能自己有一个浴室,所以我们全城的男女都会来这里洗澡,所以人流量非常大,特别是周末,因此这为我在浴室里找到快乐提供了方便!!!!

现在回想起来,我都不知道在那个浴室里偷看了多少成熟的男体,如果要用数字来表现的话,我想应该有一两百多人吧!!!!在我现在的印象中,就是对其中几个人记忆特别的深,什么原因,你看了故事后,你就会明白!!!!
2 L' E( n  _0 d
一       意外”偷窥到体育老师:
上个世纪八十年代末,我正读初中,那时的我是还是一个不知道生活之苦的小男孩,但那时我在学习上是非常刻苦的,除了学习,我唯一的爱好就是体育,因此,对体育老师也是格外的亲切,在当时,课程是安排一个星期只有两节体育课,对于大多数读书的孩子来说,特别是男孩子,都很渴望和期盼体育课的到来,我也是如此,但是我与他们不同的是,我在体育课中,能找到我的乐趣。在初中三年的时间里,我经历了二位体育老师,第一个体育教师姓王,当时四十多岁,是一个身精体干的中年男子,为人非常谦和,能和学生打成一片,所以大家亲切叫他王体育。当时我年龄还小,对他只有尊敬,只感觉他很权威。不知道什么原因,王体育对我总是格外的关心(可能是我比较听话,算是一个好学生吧),对于他,我是没有任何非份之想的,只是希望能成为老师的好学生,所以在这里只略加一点文笔,表示对他的尊敬,十多年过去了,现在的王体育已退休,安度晚年。我的第二个体育教师姓彭,姑且在这里也叫他彭体育吧,三十四五左右,是一个外表成熟稳重(不能算是很帅,但也不差)、办事严厉果断的的男人,对于他的感觉和王体育相比,两者是截然不同的,对于彭体育,我更多的是陶醉。彭体育是从初二开始教我的,一直教到初三上半期(由于当时学校为了达到提高升学率目的,初三下半期就没有开设体育课)。每次上体育课时,彭体育都会让我们先跟着他做一些准备活动再开始正式上课,可就在这短短的一两分钟的“小插曲”,却是我最渴望的时刻,我到现在都还清楚的记得,他每次都是穿一套深蓝色体育运动装,当他领着我们做体育准备活动时,我的眼睛会一直锁定在他的档部,他衣服的衣料是尼龙的,所以每次他双手高举,向后展腰的时候,我都能从他绷紧的裤子上清楚的看到他的JJ的轮廓,非常明显,当时我一直在想,它到底长的什么模样呀,我想,有机会我一定要看看。对于当时年少的我而言,远没有现在那种精于掌握男人心理的猖狂,只想能够看看就满足了(我根本没有料到事后不到十多年的时间里,我却用自己的种种手段征服了自己想要得到的男人,当然这也是后话,我会陆续在以后的时间里写出),只是当时的确是这么想的,只想能够看看。终于黄天不负有心人,我终于找到了这么一个机会。很清楚的记得那是一个冬天的下午,五点过一点,天气很冷,我正准备放学回家,在快出校门的时候,我看到了彭体育,他骑着一个自行车,龙头上挂着一大袋东西,很明显,他是去洗澡的,当时我迟疑了一会,我想如果我不抓住这个时刻,可能这辈子都不会再有这种机会,因此,我下定决心,放弃回家吃饭,毕竟秀色可餐,我骑着自己的“飞达牌”自行车跟在他后面,当时我怕被他发现,所以保持了很长的一段距离,当我慢慢的到达浴室时(我通常到浴室外时, 首先就是从门外听水声,这是我养成的习惯,因为这样知道里面多不多人,有没有人),磨蹭着锁上车,花五毛钱买了票,进入了浴室,当时由于正是吃晚饭的时候,所以并没有多少人,我通过每个浴室门那细细的缝隙,很快的找到了他,他当时在比较靠里的一间浴间里洗澡,看到他时,他已脱光衣服,刚打开水龙头,开始洗,为了不让他发现,我到了他隔壁的浴室,我很快脱穿了自己的衣服,也是假模假样的打开了水龙头,开始洗澡了,可是我的心思根本不在于此,我一直在想自己期待多日的那根“油条”到底是什么样的,会不会让我失望呢?因为我选择的浴室的位置与他只是一墙之隔,在洗了一二分钟后,我慢慢地的打开自己的浴室的门,将其半开作为防止其它进来洗澡的人发现我在偷窥的一种掩护方式,我半蹲下身体,让自己身体保持站在自己的浴间内,然后我扶着水泥墙,将头伸到彭体育所洗的浴间的门外,从门下去窥视,为了保证他不被发现,我有效的利用的门与水泥墙作为屏蔽自己和偷看的工具,只在门下露出一对眼睛,我屏住呼吸,小心翼翼的把头伸过去,那一瞬间真是太美妙的,时间仿佛都已停止,我终于实现了自己的朔愿,我看到了,看到了自己心中一直盼望的那根“油条”。那是怎么样一根“油条”呀,由于我的文采有限,真是无法形容,只是感觉发育良好,处处透露着成熟的气息,他的阴毛很多,而且很黑,JJ比较白,不是很长,,但是很粗,没有包皮,龟头很肥,很圆,与后面的茎干形容鲜明的对比,当时他正在洗澡,水顺着他的身体滑落到档部后汇集成一条线,从龟头处滴下,他的JJ随着他身体的移动而左右摆动,水线也随之成为S形,好美好爽!!!由于天气正值寒冬,我只能偷看一会,就必须去淋一下,让自己暖和身体,就这样我偷看一会再自己淋一会,来来返返,实为辛苦。但是对我而言,却是乐此不疲,只是感觉有点美中不足,因为通过门外偷看,与他身体应该距离有二米左右,对我来讲,感觉有点远,而且又是冬天,浴室里水雾弥漫,因此感觉真有点雾里看花,不是很过瘾。终于我在偷看中找到了更进一步观察“油条”的机会,当时我为暖和身子正在淋浴,我发现自己头顶侧上方隔墙上伸出一只手,将放着的香皂拿了下去,我知道,这一刻来了,他要洗头了,于是我赶快到走到他的门外,注视他的行动,他真开始洗头,抹上香皂后,开始搓洗,一会就是满头的泡沫,这时我见他是两眼紧闭,正在搓洗,于是轻轻的打开的他的浴室门,蹑手蹑脚,无声无息的进入他的浴间,我将自己身子形成了跨步的姿势,一只脚在浴室的门口,一只脚向他的身体面前跨去,弯下身子,仔细观看,在那短短的十来秒内,我与自己渴望多时的“油条”只有一个手掌的距离,这一次我是彻底的也是最冒险的观察,当时是非常紧张,如果被他发现了,可能我的一生都会为此改变,但是一切都如自己所料,他条件反射式的紧闭双眼,一直没有睁开过,此时这根“油条”就近在眼前,就在嘴边,我甚至能闻到他所散发出来的淡淡的香味,一种成熟男人身上才会有的雄性的体味,但是我却不能将它一口含入,连碰一下都不敢,这是多么残酷的事,当我感觉他要开始冲冼头发时,我迅速撤出,将其浴室门掩上,回到自己的浴间,在满足陶醉幸福快乐之中,我为他射出了自己的精华……….& H$ h/ L: y% w+ p9 C" B& s% {+ a) c
浴室偷鸡篇之二:
浴室惊魂记
一直以来,喜欢男人,喜欢成熟的三十多岁的男人,喜欢成熟男人的身体,喜欢成熟男人的JJ,龙其喜欢平时JJ在疲软时的龟头都全露的JJ,年少的时候是好奇,只想能华多一些机会去看看各种男人的JJ,因此,浴室就成了我的第二个家,那时的我正读初中,在完成学业的同时,我给自己定了一个“偷鸡计划”,我每周至少得保证有四天的时间去浴室,我所在的小县城有两个公众浴室,一个在城南,一个在城西,距离相差很远,我是按照顺序去这两个浴室。的确,无论做什么事情,只要你是用心去做,你-----就一定会有收获,学习上如此,生活上如此,连偷鸡也是不例外,在读书的几年时间里,我是坚持不懈,风雨无阻,因此,我真的看到了很多男人的JJ,有年少的,一般这种我都不会引起自己的“性趣”,有年老的,因为年龄原因,我无法接受,所以前两者一般只会看一眼,也不会为此多作停留,对我而言,我只钟意那种年龄三十岁以上,五十岁以下的男人(凭外表揣测),也从男人的JJ中感觉到一些规律:男人的JJ是随着年龄的增长,色泽逐渐转淡。 由于在浴室的时间待的很长,连当时两个浴室的售票员都与我变的很熟。那一段时间是我最快乐的时间,一直到现在我都这么认为,虽然当时想都不敢想能有一日可以将成熟男人的JJ随意享用,但是在那种刺激的环境下,能不停的饱览各种自己钟爱的JJ,这是现在都无法比拟的,由于从小养成的习惯,我到现在都会有这种爱好,喜欢长时间的看JJ,喜欢将JJ放在手里,看着他慢慢变大,然后才一口含入。但是在浴室偷鸡并不是一帆风顺的,我也遇上一些“坎坷”,让我险些丢三魂了五魄,毁了一生,回想起当时的情形,我仍然心有余悸。+ b& s' k& A, P" X; |
记得那是有一年四月下旬的下午,天气已不再寒冷,我从家里吃了饭后,就骑车来到浴室,准备再度下手偷鸡,此时时间已快到六点,由于当时我是在一个小县城读书,晚上七点上自习,学校原则上要求每位学生六点二十到六点五十之间作为晚读英语时间,七点开始正式上晚自习,八点半下课,晚自习主要是用于老师讲题,学生自己复习或做题,因此,对一个学生来说,晚自习能有效的帮助学生温故知新,强化记忆,对于一个当时成绩也还不错的我来说,是很看重晚自习的一个半小时的学习时间的,因此 我必须得到六点四十五前偷鸡成功,否则我就只是空手而归,一无所获,当然,这种情况是很少的。当我迅速锁好车,进入浴室后,很好的侦察好全室的洗澡情况。里面共有五个男人在洗澡,其中二个男人是年纪很少的,并不是我喜欢的那种类型,还有三个都是三十以上的,其中一个男人的JJ龟头没有露出,所以也作罢,另外两个男人年龄与JJ特征都完全符合我个人标准,但是他们洗澡距离太远,我来回往返偷看,容易让中间洗澡的人引起怀疑,所以我在选择后如往常一样来到其中一个男人浴室的旁边,快速脱光衣服,打开水龙头,草草冲了一下,就来到自己浴室的门口,将门半打开,身体站在自己浴室内,将头伸到了那个中年男人的浴室的门下,仔细的观察这只JJ,这个男人身体很结实,虽然我不认识他,但从他结实的胸与腹,我判定这个男人一定是当过兵的,他的皮肤说黑也不黑,也谈不上白,就是我现在经常在同志网站上看到那种壮男的古铜色,他阴毛很多,但不是很长, 由于水淋湿的原因,都粘成一撮一撮的,他的JJ很长也较粗,顶部耷拉着全露的龟头,,象是一个熟透了的红樱桃,很诱人。由于长时间待在浴室,我摸索总结出一些经验,还是趁这个男人在洗头时候,我迅速进入了这个男人的浴室,我仔细端详,这个JJ一定是饱受岁月的洗礼,它的身体上布满了经络,JJ由于洗澡的原因,已有一点变大,他的龟头由刚开始的灰白色逐步转变成暗红色,让人十分心动与陶醉,其实如果我只是偷看,也不会让自己丢了三魂五魄,可能是他的JJ长的太完美了原由,也可能是我当时学习紧张,很多天没有让自己放松过了,一个大胆的想法在的脑中产生,我现在都感觉自己当时太冒失了,当时我如此近距离的看这只JJ时,我的嘴情不自禁的向他的龟头移去,第一次,我只是用嘴唇轻触了他的龟头,他没有发现,第二次,我的胆子变的稍稍大了一点,我以为,他在洗头,感觉不到我再轻微的动作,于是在我将自己的嘴微微张开,轻轻的含入了那个让人冲动也心动的龟头,只是含了一部分,没有全部含完,我一边含一边也是在注意他的举动,当我在含入龟头时,我发现,自己被人发现了,他的眼睛猛的眼开了,还没有等他说什么,我马上冲出他的浴室,我只听到他在后面喊“你给我站住”,吓的我拔腿就向外跑,可是我能跑出这个浴室吗?我不能,我没穿衣服,我的衣服还在他的隔壁的浴室内,于是我跑到了另外一边浴室,在一个没有人的浴室里藏了起来,在我逃入这个小小浴室之前,当时正好有一个人进来洗澡,见到我光着身体逃窜的过程,当然他是不知道什么原因,后来那人追出来,见没有我,就问那个人,我从浴室听见,那个人说我藏在这边浴室里,那一瞬间,我感觉天都快塌下来,我这生完了,因为我没的第二条路可逃,我走入了死路,当时在几秒的时间里,我浑身吓的发抖,我想了许多,想了家人,想了朋友,想了自己以后无法见有脸再见人了,可是,事情往往在最凶险的时候会有转机,我在浴室听见,刚进来洗澡的那个人问:“啥子事”,中年男人答道:没的啥子,想偷东西“。那个中年男人在这一边浴室的出口站了一会,我想他是看了一会,没说什么,就走了,留下了一身瘫软的我。过了好几分钟,我才清醒过来,悄悄回到我的浴室,穿上衣服,逃了出去。在出浴室的时候,我从来没有感觉一切都是那么美好,空气如此清新,黄昏如此迷人(也是从这件事中,让我积累了征服男人的一些经验)。远处,我仿佛看到了一盏盏日光灯,听到同学们认真读英语的朗朗之声,那才是属于我的生活。于是我座上车,用尽力气,以最快的速度,朝着学校的方向骑去,此时时间已六点五十。随后,生活仍一切如常,平静如水。/ j) T/ T  F  n  c4 M" |3 v
说明:这只是当时年少无知性冲动的一种极端,太过于直接,在现实生活中靠这种方式捕猎异男是不太可能的,此文意图只是作为一篇小说,而不是告诉方法方式,慎之!!!!
浴室偷鸡篇之三:* I. O* q% S3 @( X* E. V5 i4 |3 m% u

还依稀记得那是一个星期日的下午4点左右,我如往常一样来到城南的这个浴室,进入浴室后,如事前所料,看到人很多,里面已经满号了,心中不禁阵阵窃喜,看来今天我会饱餐一顿了,可以好好慰劳一下我这寂寞的心灵、冲动的灵魂。每间浴室里面都有人,而且还有几间浴室门外面还有人在排队等候,于是我一个一个地通过门外没有人站的浴室的门缝进行搜索猎物,一方面是看哪一间里面的人要洗完了,最重要的是想通过这种别人看起来能接受的方式,好好看看各类JJ,同时,看看能否找到一个让我满意的JJ。当然,在这过程中,我看到了各种JJ,有成熟男人的JJ,有年轻小伙的JJ,还有几个老年人的JJ,这里JJ的型号各不相同,粗细各有差异,有龟头全露出来的,有龟头只露出一半的,也有龟头一点都没有露出的。当然,看到这些JJ,不管品种如何,心里还是蛮充实的,不过由于个人习惯所好,我还是对那种较粗(不一定很长),龟头全露的JJ多看了一会,其实这时的我,看这些JJ已不能算是偷看了,因为人已满,走道上还站着人,所以长时间的偷看是不可能的,只能通过浴室的门缝观看,门缝说宽不宽,说窄也不窄,近距离站在门外,是很容易通过它欣赏到里面的男体的,这种情况下,对于我来讲,反而没有了那种偷偷摸摸的感觉,反而是大大方方的盯着里面的人和JJ死看。里面的人知道我在看,可是不好说,你让他怎么说了,大家都是男人,而且又人满了,你如何说别人呢?因此,他们也懒的去张我,只是继续在里面忘情的洗、使劲的搓澡,仿佛真的是要通过洗澡要洗去一身的疲惫,如果里面的人感觉不太习惯,有的也会转过身,背对着我,慢慢的洗,大部份男人还是我行我素,你看你的,我洗我的,这种男人最让我产生好感,太能理解人了,我在想生活中的这种男人一定是一个心地善良的男人,能从别人的角度考虑问题,给予别人最大的宽容。0 a+ w: g; Y* f$ A2 m7 I* k, a
其实在进入这个浴室的时候,我的眼睛不只是只盯着里面洗的在看,我还注意了外面的人,从他们的外表和自己对男人的感觉,判断哪些男人可能JJ大,哪些男人的龟头全露,毕竟,他们虽然现在没有洗,但是他们待会也会脱穿衣服洗澡。在排队的人员里面,我注意到一个与众不同的男人,说他的与众不同,从当时来看,有两点,他是一个军人。从服装看,应该是自愿兵,在那个年代,军队里面是有自愿兵的,现在已不叫自愿兵了,具体叫什么不是太清楚。在我的观念中,我虽然说过喜欢三十至五十龟头全露的男人,可是那只是从年龄和生理上的一个界定,从职业上来说,我是最喜欢当兵的,到目前为止,我都挺遗憾自己此生没有圆当兵的梦。(顺便提一下,在我所住的小县城郊外,有两个部队,一个是陆军部队,一个是空军部队,由于我在的县城地处偏僻,经济落后,两个部队当时都没有公共浴室,所以周日都会来洗澡,我也是因为知道这个原因,所以每周必到。)第二,他长的很帅,修长的身材,俊朗成熟外表,轮廓分明的脸庞,深深的吸引着我的目光,在等待的过程中,我会时时的盯着他看,这种男人, JJ长短与否,粗细与否,龟头露与不露,可能对我来说,也变得次要,我在想,他长的太帅了,能得到他,该有多好。其实他知道我一直在盯他看,不知他无意或有意的有时会回头盯我,然后注视片刻,对我一笑,转过头去。在静静的等待中,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终于他等候的那个浴室的人出来了,然后,他走了进去,在走入的一瞬间,他看了我一眼,然后还是一笑。那笑容事隔多年,我难忘依然。可能是他的微笑给了我莫大的勇气,在经历了一两分钟复杂的思想斗争后,我下定决心,走到他所在的浴室门口,他已脱光衣服,正准备打开水龙头洗,我轻轻的敲了他的浴室门,他转过身,不解的看着我,我故作镇定,装出一副很清纯的样子,对他说,解放军叔叔,我今晚要上晚自习,现在都快五点了,我怕来不及,所以能不能让我跟你一起洗。他盯着我,不知道在想什么,反正可能有十来秒的时间,我想他可能不会同意,我心里当时都已没有信心,但是最后可能被我的年少清纯所打动,还是基于其它原因打动,我不清楚,只看到他对我再次一笑,点头同意。看到他的点头,我心里高兴极了,我没有想到我还有机会,真算是柳暗花明,我迅速进入他的浴室,脱光了衣服,走到他的身边,其实说心理话,当时我反而变的不好意思,他挪开位置,说:“快来,你冲冲”。天哪,从他薄薄的唇中,我听到了很有磁性的男中音,很标准的普通话,我红着脸说,谢谢你。然后让水淋湿了身体,今天的水温调的好象比我以前自己洗的时间都还要舒服,让我感觉一切进入了停止状态,只有我们两人在这世间的存在,好幸福。就这样,我们俩轮流着,一个人在冲的时候,另一个就站在旁边搓澡。能进入这间特别的浴室,是我所料不及的,当我真正站在他的身边,已根本不用通过偷看的方式就能近距离的看到他的全部,脱穿了衣服的他,对我来说,有致命的诱惑力,刚才看到他时,只是感觉他的身材好,那是表面的东西,可是现在看到,却是知道什么叫艺术美,真的,用这词我一点都不夸张,他的身材特好,上身是呈倒三角形,胸部非常饱满,两个乳头很大很挺,乳晕很大,颜色很深,上面还长了几根长毛,他的小腹非常结实,虽然没的出现那种六块,但是一点多余的肉都没有,他的臂部很结实,屁股翘翘的,象两个成熟的大馒头, 让我体内开始产生感觉。他的皮肤很好,不完全是那种猛男型的古铜色,应算是白净吧,身上的毛很多,他的毛主要集中在“下半身”,两只腿上密密麻麻的长满了长毛,看起来非常性感,我发现自己体内的感觉越来越强了。当然,就象超女冠军李宇春所唱的一首《我的眼里只有你没有他》一样,在我的心中,我最喜欢的是JJ,当然目光还是会注意JJ多一些,从我进入浴室的第一眼,我就知道自己没有看错人,他真的是表里如一呀!
趁着他在淋的时候,我会弯下身体,假意搓脚,同时,将头的位置保持与他的JJ齐高,我头朝下,眼着却是瞄着他的JJ,虽然,他的JJ离我也只有一两个手掌的距离,但是这次,与以往不同,我不是几秒钟的观察,而是长达一两分钟的注视,他的JJ很长,现在我想,如果勃起,肯定有17CM以上,龟头全部露出来了,在白皙的皮肤映衬下,显得格外饱满,他的阴囊很大,两个蛋蛋沉甸甸的躺在里面,让人浮想联翩,说实话,我真想吃,连肉带骨头我都想一口全吃掉,可是这只能是想法,有了第一次的教训,我想自己没有必要为了一个JJ冒如此大的险嘛!
在这次洗澡的过程中,我还有一个最大的收获,那就是在与他交替冲澡的时候,我们会不可避免的发生身体的接触,在这一过程中,我的屁股会无意的,真的是无意的与他的JJ发生摩擦,,那种感觉无法形容,只感觉龟头在触及屁股时,感觉滑滑的,很舒服,我的身体因为这种接触已无法自控,完全处于高度亢奋状态,这让我感觉好窘,他看到后什么也没有说,只是淡淡的笑了一下。我的天,当时我真的好想当着他的面打手枪,可是我不敢,我想谁都会不敢,只能强化记忆,把当时的情景刻入头脑中,下来单独再补课。9 E; ^$ d( H8 m) g  x
当然,在与他洗澡的过程中,我们还是相互在说话,我向他说了我的情况,我也问了他的个人情况,才知道他是安徽人,姓田,在我县的陆军部队当自愿军。时间匆匆的过去了,我在兴奋与快乐之中度过了短短的一个小时,在他穿好衣服向我道别的一瞬间,我知道,他要走了,心中满是失落,我真想留住他,可是我能吗?我想给他留个联系方式,那时是没有手机的,连BB机都没有问世,可是我以什么理由给他要呢?我就这样看他走出了浴室,走出了我的视野。当时,我曾闪过一个念头,他是不是也对我有好感,不然为什么会对我三笑留情呢?他是不是也喜欢男的呢?唉,管他是否对我有好感,是否喜欢我,人都走了,还说什么?真的好郁闷哦!
随后的时间里,我非常思念他,真希望还能再次看到他。那段时间的我走到街上,看到军人,我都会想起那张俊朗的脸庞,在浴室里,看到军人的身体,我的眼前总是浮现他的JJ,可是在我这个小小的县城里,人口只有区区几万人的小城里,我却再也没有看到他的身影,我好难过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