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6日星期日

我作為變裝女王和美國大兵的第一次性愛

 我叫小Q,今年24歲。很小我便知道直接的同性戀傾向。而且我的傾向屬於藏不住的那種,因為我太娘了。不管我怎樣裝得很man,我還是會被從一群人里給挑出來。更加特殊的是,雖然我娘砲,但我卻是一個不折不扣的1,也就是TOP啦。對於雄壯的壯健肉體,我充滿了想要征服和凌虐的願望。即便是做0,我也是用屁眼強姦雞巴的那種人。自從18歲到米國開始唸書以後,我便意識到自己也是個CD女王。可喜的是,變裝以後,我總能釣到很多有受虐傾向的健壯直男。這幾年青春年少,我也玩遍了米國大江南北。今天我要描述的,就是最讓我難忘,也是和我保持關係最長的一個男人。

! x/ C2 l( [9 f* ~: N" x
備註:由於我描述的是真實事件,附的也是真實的現場照片,出於保護當事人的目的我必須把照片打碼。當然,我也有炮友不介意的,如果我的文章反響好的話,在將來的新的故事里,我會附上不打碼的照片。6 F3 t: G8 E/ O, ]+ H- K

認識Dave是在一個社交網站上。那年我20歲,非常寂寞。我第一次很勇敢地Po出了我變裝的真實照片。在接到了無數取笑和謾罵的電郵之後,我收到了一條與眾不同的短信。訊息上說自己從沒有嘗試過變裝CD,但是想試試看。在他的profile里,我看見了一張如希臘男神般身材的照片當時Dave也才22歲,現役軍人,平時非常喜歡健身,我一聽立馬激動了起來,這簡直是我的天菜。交談中,我問及他是否有女朋友。Dave告訴我,他並沒有女朋友,而其實他的感情生活一直不順利(原因後面才知道)。於是,我們決定見面。5 r% U  z: w& k9 \; q1 |9 A; L

見面的日子挑在了情人節。我下了學,回家換上絲襪和假髮,化好妝后開著車去接Dave。第一次估計是謹慎起見,Dave約在starbuck見面。見面的一剎那我簡直口水直流 ,這真人比照片里還要帥氣。那厚實的胳膊,凸起的胸肌,還有把褲腿撐得嚴嚴實實的大腿,最讓我無法抗拒的是他綠色的眼睛,透露著無辜的光芒。我幾乎已經無法忍耐。稍微聊了幾句,我決定帶他回家。他猶豫了一下,但還是跟我回了家。" S4 u+ l4 d+ O9 H. G9 Z7 \
為了測試Dave是否真的心甘情願被我玩弄,我在開車途中硬是把他的雞巴從他的褲子里拿了出來。一路上我一邊開車,是不是過來套弄幾下他的雞巴。把他套弄得汁水直冒,好幾次忍不住想要自己打,但都被我制止了。好不容易碰到你這樣的極品,我怎麼能讓你自己打出來呢。回到家裡,我先洗澡,他可能有點羞澀,說在健身房洗過了,就不進來洗了,於是就在外面換衣服。等我從浴室出來,看到了陽台上這樣的一幕:我當時的雞巴就硬得不行了。我趕緊把他從陽台上拉回我的臥室。他似乎有些害羞,不肯看著我。好吧,一會兒要你求饒。我輕輕的走到他的身後,從他厚實的背肌環繞到他的前胸,輕輕的捏著他的大胸肌,一邊開始親吻他的耳垂。我戲謔地對用英語對Dave說:“到底是大兵的身材,奶子比女人都大。”Dave面紅耳赤,開始輕微地呻吟,但是卻沒有躲開我的手的意思。看這個架勢,我開始用我已經硬得像鋼鐵一樣的雞巴摩擦他的股溝,一邊摩擦,一邊用我的指甲輕輕刮擦他的乳頭。他的乳頭很快立了起來,胸肌也隨著他加重的呼吸開始起伏。我突然一掐他的乳頭,他整個人的身體隨之一顫,口中發出了低沉的呻吟。我意識到我得到了一個極品。他的身體應該是一個極品受的身材。' g& l# T9 U( P
$ E1 ^3 s7 w' U  d" z! V# @- O% j
很快我把他壓在了床上。這麼大的一個大塊頭,居然在我身下絲毫沒有反抗的意思。我開始親吻他的嘴唇,並且感受他的胡茬扎得我癢癢的。接著,我開始吮吸他的喉結。可能由於長期健身導致睪酮分泌較多的緣故,他的喉結也十分的大。我的雙手也沒閒著,在他的胸肌上拼命地揉捏,一邊揉捏一邊告訴他“大兵,我很喜歡你的奶子,你的奶子怎麼練得那麼大呀?”Dave似乎已經進入了狀態,邊喘息邊告訴我說“因為是為了給你玩,我的女王”。

我靜靜地看著Dave的肉體。他的身材嚴格來說並不完美,但是卻有著一種不做作的清新。我意識到他是一個在床上很被動的人,於是我主動拉開了他的浴巾,我夢寐以求的大肉棒“砰”的一聲彈了出來,直打到他自己的腹部上。我來回的擺弄他的大肉棒,似乎有點弄疼了他,他試圖伸手來制止。我一個巴掌扇在了他的臉上,對他說:“女王想玩你的大雞吧,你想反抗么?”Dave紅著臉對我說:“輕點,在車上已經被你玩得很濕了”。Dave的雞巴不算很大,但是卻不像其他的白人,他的雞巴非常的硬且直。我看著實在是口水直流。Dave紅著臉,似乎想對我說什麼,只見他半呻吟地用英文對我說“求女王品嘗我的雞巴吧”。9 Y0 E: W2 W% |, k


我自然毫不客氣,將Dave的雞巴整個吞入口中。Dave應該很久沒有性生活了,我用口腔做出一個真空通道,狠狠地吸著這個直男大兵的武器。雖然平時在兵營里他是一個硬漢,但是再硬得漢子也有被我掌握的一刻。一邊吸著他的大肉棍,一邊我也沒閒著,開始用手玩弄他的兩個大蛋蛋。很快,Dave就開始不斷地呻吟“Oh god!Too good. Fuck I can't hold it”.一個不留神,我的嘴裡感覺到一股激流從Dave的雞巴中噴湧而出。灌了我滿滿的一嘴。

看著Dave射精后滿足而虛脫的表情,我暗暗地對自己說,不能就這樣便宜了他。我們還有round two呢雖然Dave在我嘴裡剛剛繳了滿滿一嘴的精液,但是他的大肉棒卻絲毫沒有軟下去的意思我細細地品嘗Dave的精液,到底是身體上好的大兵,Dave的精液非常的濃,甚至可以品嘗到膠狀物在我的舌頭上滾動。也許是常年健身並且控制飲食的緣故,Dave的精液有些淡淡的蛋白質的味道,配上量不少的前列腺液,簡直是人間美味,我簡直捨不得嚥下去。這時候的Dave用一隻手的手臂遮住了眼睛,嘴裡不停的說“oh god,oh shit”。我問他究竟怎麼回事,他說,沒想到第一次在一個男人的嘴巴里射精,還射得那麼狠。我一聽不高興了。人家那麼辛辛苦苦為了你戴假髮變裝,你居然還說人家是男人。想著,我狠狠地掐了一下Dave的大肉丸。兩顆大大的肉丸也許是剛射完還十分敏感,我這一掐Dave疼地又叫了起來,並且疑惑地看著我。我咬住Dave的耳朵說“我的小壯男,還沒完呢,快把你的身體翻過來,媽咪要讓你感受一下做女人的快樂。”* i3 ?( f1 F6 k( _. y4 Q0 ]
我讓DAVE先半弓著自己的腰,這樣他的菊花便一覽無遺。接著,我拿出手機拍照,可是Dave怎麼也不允許我拍他的臉。看來這個大兵還是放不下自己的面子,也罷,凡事都要慢慢來。我開始將自己的手指伸進他的屁眼。一根,兩根,三根。他的屁眼有規律地一張一合,他自己也因為痛苦也爽快的感覺而不住地呻吟。此時,我的雞巴已經硬得不行。於是我將他擺上床,脫下褲子,露出了我17.5釐米的雞巴。Dave驚訝地說“想不到你的雞巴這麼大”。是啊,也許是對亞洲人以及像我這樣的CD的偏見,很多人都認為我們的雞巴應該是很袖珍的。也罷,今天就讓我給你上一課Dave想要幫我口交,被我拒絕了。其實並非我不想讓DAVE吃我的雞巴,而是有兩個原因。第一,他是第一次吃雞巴。各位親如果記得第一次口交的情形,一定會明白第一次吃雞巴往往會弄得對方很不爽。我可不想一會兒因為這個陽痿了。第二,我想在精神上繼續羞辱這個大兵,直到激發他身上絕對服從的特質,成為我徹徹底底的肌肉玩物。於是我給了他又一個巴掌,並且告訴他“你現在還沒有資格吃女王的雞巴。等你今天好好表現以後,女王再獎勵你。”Dave顯然有些委屈。但他的內心奴的特質令他沒有做聲。我輕輕地掰開他的屁股,用雞巴對準他的男人穴,用雞巴在周圍摩擦。可能是癢癢的感覺令他興起,也可能是看到了我比他更雄壯的雞巴激發了他內心的fetish,我看見他的雞巴又一次硬了起來。我用手抱住他的頭,輕輕的對他說“你看,又硬起來了,你這是在和女王示威嗎?”Dave紅著臉說,“求女王懲罰我!”我趁說話期間不注意,一下子插了進去。Dave叫了起來“oh天哪,請操死我女王大人,請你操死我,我是你的肌肉奴,我是你的玩具。”聽著DAVE淫賤的叫聲,我狠狠地插到了他的最深處,並且開始瘋狂地撕咬他的胸肌和乳頭。Dave很快大汗淋漓。我看著他流著汗珠的充滿男人味的臉龐,忍不住吻了上去。他顯然已經無力招架,舌頭被我吸得不斷地呻吟。我來回抽插了Dave3分鐘,感覺自己的精關快失守了。於是我趕緊停了下來,並且換了一個姿勢。這次我讓Dave平趴在床上,我扛起他的兩條腿,將他略微折過來,並且半蹲著抽插他的男人穴。他的腿,遠看十分光滑,近看其實上面佈滿了金黃色的絨毛。這金黃色的絨毛在汗液的浸漬下顯得特別可愛和性感。我繼續抽插他,可是他的呻吟卻漸漸痛苦起來,我連忙把他翻過來,發現床上已經濕了一小片。原來Dave的雞巴早已硬得不行,淫水也開始橫流。剛才那個姿勢,無意中壓倒了他的雞巴,難怪這個小公狗這麼痛苦。
3 C- G9 c* a) P+ A
Dave見我發現了他的秘密,像個大男孩一樣羞澀地笑了。我覺得自己快不行了,於是問Dave“能讓女王射在你的男人穴里嗎?”Dave遲疑了一下,面有難色。我一見他不太情願,也不想勉強他,便對他說,“今天既然是第一次,那女王和你一起射好不好?”Dave愣了一下,遲疑地說“我剛剛才射過,我。。。”豈有此理,不讓內射還不肯再射,我不能輕易饒了你。於是我說“你看,我說了,今天不射你裡面,你還想得寸進尺么?”Dave實在沒法,只好說“好,我射。我為女王射。”
5 X. H& U3 J) `" E; H0 E0 l* O
我正面壓在Dave的身上,把我倆的雞巴用我的手按在一起,並且開始快速的擼。我對Dave說,我射之前他不准射,不然我還會懲罰他。我發現了Dave的敏感點是乳頭,於是一邊吃Dave的乳頭,一邊擼我和他的雞巴。Dave好幾次都快不行了,只好求我說“請女王慢一點吧”。看著他痛苦的表情,我終於支持不住了。在我感覺到自己快要射了的時候,我開始瘋狂親吻Dave,並且對他說“我的大兵寶貝,女王要射了,射在你的肌肉上。”在我連續不斷地呻吟下,我一泄如柱Dave似乎鬆了一口氣,可是我卻拿出一個小塑料盒子,對他說“這一發你要射在盒子里,女王要留著明天當早飯”。Dave無可奈何地答應了,接著我開始繼續套弄他的分身,並且親吻他敏感的乳頭。終於,Dave又不行了,他按我要求的喊著“女王,請把我的雞巴對準你的容器”。緊接著,他嚎叫著,射出了更多充滿雄性香味的濃精。可惜我低估了他的能力,準備的容器實在太小,更多Dave的濃精都灑在了床單上由於我將近一個小時的揉捏和玩弄,他的身體肌肉很多地方已經鬆散。Dave也躺在床上直喘粗氣。接著,進入賢者時間的我抱著他強壯的身體開始和他聊天。原來Dave一直就有喜歡被虐的傾向,不論對方是男是女。但由於傳統的觀念他還是不能接受和一個男人玩,必須掩耳盜鈴讓對方變裝(好你個小子)。而且Dave還有一個難言之隱。自從他發現自己這一特點之後,沒有被羞辱和被玩弄的感覺,他便很難維持自己雞巴的硬度。所以交往過好幾個女人都因為性生活不和諧吹了。當然,即便如此,Dave還是對我說他將來還是要找女人的。

說了大概兩小時的話,Dave起身開始穿衣服。不知道為什麼,看著這樣一個肌肉壯男穿衣服竟讓我又一次慾火焚身。我一把拉過他,隔著他的內褲開始又一次撫摸他的雞巴。Dave慌亂地想要阻止我,說“我已經射了兩次了”。我做了讓他閉嘴的手勢,說“剛才你浪費了那麼多在床單上,這是給你的懲罰”,接著開始聚精會神的揉搓他的肉棒。並且湊在他的耳邊說“既然是大兵,就要服從命令,對不對?”Dave無奈地說“是,女王”。“好,那麼,我要你走之前給我再留點飲料,你怎麼說?”Dave見實在無法拒絕,只好低著頭說“大兵Dave遵守命令”。很快,他的雞巴有一次硬得像鐵棍一樣。我命令他不准脫掉內褲,只能讓雞巴從內褲中間透出來。8 t& l6 v: {, Z, ^) v0 g


我的電腦上存了很多人妖和男人的SM小電影。我讓他隨便挑了一個,並且開始站在他的身後套弄他的雞巴。由於之前射了兩次的緣故,Dave這一發似乎有點為難。但是在我不懈努力下,終於,Dave又一次低沉地怒吼,對我說“快不行了,女王,我快不行了。”我迅速把他移到墻角邊,因為我偷偷把我的手機調成了錄影模式,正對著墻角。我對Dave說“發射你的子彈吧,大兵”。Dave靠在我的身上,在我的手的控制下,對著墻角又一次一泄如注。真是夠勇啊,第三次還能射我一墻壁。這一次,我拍拍喘息地Dave,讓他穿好他的軍裝準備離開。在他全副武裝好之後,我又一次站了起來,抓住了他的那一包,他驚恐地看著我,說“真的不行了”。我笑著沒說話,親吻了他一下,對他說“以後你的雞巴,你的肌肉,你的子彈,都歸女王,好不好?”Dave羞澀的低著頭,對我說好。我又撫摸了他快3分鐘,發現他實在是硬不起來了。想著今天作為第一次,已經榨了他三次,夠本了。於是便放他回去了。% q) Q' k1 Z: o8 r( Z
: n% r0 N4 l4 U$ z: l, |, g: w; `
此後的日子里,我和Dave保持炮友關係將近兩年。幾乎每個禮拜他都會來我家秘密地將他存了一個禮拜的子彈餵給我。說實話,他期間可能也有去和女人偷腥。但只要他的子彈還足,我就不計較啦!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