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5日星期二

健身男遇小流氓

 我的名字陸能勁,在這健身房工作。今晚關鋪的責任由我負責。前年,我初次參加健美比賽,奪得八十公斤健美先生冠軍。一鳴驚人。我正準備今年健美比賽的特訓練習。今天的鍛練完畢。我步入冷清的更衣室。脫去三角褲,隨便放在一旁。我任由長達兩掌半闊的巨屌壘壘軟垂。隨著步伐左右擺動,拍打兩腿內側。我扭動水閥。清涼的自來水打在我的肩上。水流洗刷掉我一身的疲倦。我拔下花灑龍頭。將水柱向子孫袋處射去,扭動按摩閥。水柱衝力時強時弱,忽然集中,忽然分散。水力按摩的快感,使我興奮呻吟。“唔…!呀…!噢…!嘶…!“'軟長巨屌也開始充血,尺長巨物垂至膝間。健碩的身軀,塗滿沐浴露。毛巾舒適地磨擦身體。我不自覺地套弄我的半充血的尺長軟屌。軟屌繼續充血硬脹。半軟不硬腕口粗壯的呎長巨屌慢慢脹硬。細皮嫩肉的子孫袋盛著兩夥檸檬大小的卵蛋壘壘垂下。左右手交替揉搓巨屌。巨屌體積越脹越粗壯。尺長巨屌完全硬脹,硬實如石柱,高高挺至心窩。屌身滿纏糾結肉筋,像我前臂的肉筋似威武非常。包皮退盡,露出紅潤的碩大龜頭。雙手有節奏地套弄巨屌,掌中肉繭磨擦更烈。我集中火力於敏感的冠狀溝處。“噢…!呀…!“我興奮呻吟。“噢…!爽呀…!“兩夥卵蛋被子孫袋提拉到緊貼小腹。富彈性的渾圓春袋隨著打炮的拉扯而上下跳動。下腹醞釀著泄精的衝動。一手握弄巨屌,一手給兩夥卵蛋施壓。我興奮到極點。小腹處有節奏地抽搐。一團團滾燙的精液鏢射而出。精液射至蠻高蠻遠。“噢…呀…!噢……!唔…!“我興奮呻吟,用勁握緊巨屌。精液滿地。自來水與精漿溶合,慢慢被沖去。我仍弄套開始軟下的巨屌,整支尺長巨屌兩掌也不能包覆,軟棉棉地在掌中匍匐。收縮的子孫袋軟下,兩夥卵蛋再次懸垂於兩腿之間。關掉水閥,抹幹身體。赤條條的離開浴室。我自豪地遊蕩,讓這尺長巨屌和壘球般大鬆軟的春袋豪無遮蔽地擺動。站在妝身鏡前,像往常一樣炫耀我的身體,欣賞自已壯碩的肌肉及屌垂及膝的肉棍。突然,一個小子笑淫淫地繞著我踣徊。兩眼放出淫光。那小子身材瘦削。這小子的舉動,那使我感到不安,甚至猜測將要曾經發生的不愉快事件。他曾有意無意間觸碰我的下胯處。我咒厙:“看什麼…!死基佬,你未曾看見大屌嗎?“那句說話,引致一個可怕的厄運來臨。我惹火了他。那個流氓小子拍我的臉,說道:“我老子喜歡看什麼,便看什麼。怎樣看便怎樣看。“我將他推靠牆壁,要給這不知死活的小子一個難忘的教訓。豈知那流氓小子使勁提膝膝撞,膝蓋轟中我兩腿之間。我全身赤裸,超碼性器成為攻擊焦點。“??“我的春袋被重重踢擊。我痛至渾身發抖,只能痛苦弓身作回應。我的雙膝無力屈曲,雙手護著我受創的胯間要害。我倒在地上,淒聲喊叫。“啊…!噢…!他媽的?你竟…踢我的老二。噢…!““噢…!他媽的…!我要依靠它嫖馬子!“我臉上充滿痛苦的表情及豆大的汗水。兩顆卵蛋像爆裂似的。我無法站直身體,蹲在地上,雙手按摩像被粉碎的卵蛋。我痛至口吃道:“大爺!對不起。“K流氓小子蹲坐在地板上,顯而易見他喜愛看我痛得發抖的情景及狼狽相。他辱厙:“廢柴!對付你這類大包種種男,一踢便可解決你。讓你以後不能炫耀那廢卵蛋。“羞辱和極度痛苦中,我勉強站起來,沖向他。當時我的笨重的身軀用勁揮拳,重擊那下流的流氓小子。豈知,他熟練地坐馬沉身一鉤拳,重轟我的胯下處。我聽見春袋處發出微弱而又清晰的爆裂聲。我在淒慘的痛苦喊叫,並且撞落在他身上。“噢…!啊…!“我210磅身軀把他壓在地上時,他不斷攻擊我的春袋。春袋被虐打,使我無力反抗。春袋被拳擊,它在我兩腿間,上下劇烈彈動。“噢…!不…不要…打,不…!快會爆了…!““噢…!不…!“我們在地上抖纏,一陣子互相揪打。抖纏間, 妝身桌上的兩支類固醇針劑翻倒地上。我身強力壯,最終成功地將流氓小子壓在地上,一屁股坐在流氓小子腹部處,騎壓著他。我一手握喉頭,另一握拳快將給他痛打一頓。突然我感到他的手握住我的大袋。底下頭看,流氓小子臉上充滿得意的笑容。我的眼睛充滿恐懼,恐懼使我渾身發抖。我試著擺脫,但流氓小子越握越緊。他用勁擠壓手中的大袋,兩顆卵蛋擠至咇吱作,我再次痛至死去活來。“啊…!請求你放手吧…!噢…!““噢…!你再不鬆手…!我怕會絕後…噢!““噢…!我還要生小孩…噢!“我痛至弓背。兩顆卵蛋快要被擠碎。我不能描述我的卵蛋被折磨至快要爆裂時的痛苦情度。我痛至在他身邊倒下。痛至哭,痛至啜泣。我懇求他的寬恕。向我施虐的流氓小子發出一聲淫笑,滿是性虐待狂的表情,並且在我背後跪下。他的手從後穿越我的股間,抓緊我已經發腫的春袋。“噢…!不…!“流氓小子一指愛撫一側卵蛋另一個得被擠壓。“啊…!啊…!噢…!“流氓小子握著我的痛處,將我拉起。他牽牛似拉扯我的要害。下體劇痛,使我乏力步行。龐大的身軀跌跌碰碰往後拉走。我避免流氓小子拉脫我的卵蛋,撕斷我的精索,他拉我去那也不敢反抗。流氓小子不時用勁拉扯“噢…!不…!“流氓小子將我拖拉到訓練場。他突然用勁一握一扼,我的春袋處再次發出異響。“??! ““啊……! “我兩眼發黑,痛暈倒地。我感到有人拍打我的臉。我迷糊地感到自已被大字型的吊在剛才深蹲的鋼架上。兩手抬舉,雙腿張開。四支被緊綁於鋼通上。全身赤裸。兩卵蛋仍穩穩作痛。胃袋翻騰。我漸漸地蘇醒。流氓小子停止拍打我的臉。他改攻我的巨屌和春袋。我雙腿張開,大字型的被吊起。流氓小子從後踢擊,足背踢轟中我的下陰。“啊…!啊…!噢…!“一腳,二腳,三腳。。。。。。碩大的性器轟至上下跳動。難以相信,他如此變態。他竟喜愛虐屌。我的春袋被折磨並開始腫脹。我哀求道: “噢…!不…!不…要踢…!“流氓小子終於停了。他累至大呼大吸。流氓小子開始套弄我的屌,他不論用何方法刺激我的屌,它也無法起頭。流氓小子在褲袋處掏出兩顆藍色丸子,塞入我口中。我要吐出時,流氓小子揮拳打我的春袋。“噢…!“兩顆傢伙吞進肚子。流氓小子再套弄我的屌。純熟地拉扯我的尺長軟屌。巨屌神奇地勃起。變態的,我給個男的打炮。流氓小子被我的巨屌嚇呆了。“他媽的,屌長得那麼粗壯。 要捅死人嗎?”十二吋長的巨屌立即被流氓小子野蠻地處理。他一手握緊巨屌根部,另他一手握緊巨屌龜頭。流氓小子興奮道:“讓我將它拉長打結吧。“流氓小子用勁將我的尺長硬屌粗暴扭曲。“噢…!不…很痛!“羞辱和極度痛苦使我在啜泣時喊叫。我不能正常地呼吸,混身出汗,心臟胡亂地跳。“噢…!不…!請你不要…!“ 流氓小子花盡九牛二虎之力也扭不動尺長硬屌。唯一成功使我痛至死去活來。流氓小子突然溫柔地按摩我脹痛的春袋。他使用兩隻手勉強能包裹這兩顆檸檬大小的卵蛋,輕力搓揉。在痛苦中,欲望和性欲被燃燒。我開始無意識地呻吟。當流氓小子再次擠壓我的卵蛋時,我呻吟變得更響亮。我的屌更堅硬更畢直。流氓小子鬆開我的春袋,撫摸我的屌首。他的唇和舌頭正服務我的魁偉的巨屌時,我掉進快感的極樂世界。他的舌頭由我的袋底吸吮至屌身, 再由屌身吸吮至龜頭。i鬚根像刷子般磨挖我敏感的冠狀溝。當我感到一個性欲高脹接近時,呻吟變得越來越響亮。流氓小子意識到我快將泄射。他一邊繼續吸啜我時, 一邊在我脹痛的春袋上反手一爪一扭。劇痛直沖我的大腦,我痛苦尖叫,我的巨屌正將泄射釋放時迅速被制停。流氓小子的嘴從我的陰莖旁邊拉開,並且他的手在兩顆卵蛋上用勁擠壓。他抓緊我的春袋根部,並且拉扯。流氓小子的手用勁下拉,我脹痛的卵蛋被野蠻地拉扯時,我發出沉而弱的叫喊。他莫不關心我的哀求。流氓小子站在我的背後,他一手擠壓我的春袋,另一手搓揉我的乳頭。他對著我微笑並且開始細咬我的耳朵。“噢…!不…!請你釋放我吧…!“聲音帶點啜泣聲。突然,股間有異物捅入。我反抗,我喊叫。我非常憤怒,兼陷入懼怕。“噢…!不…!不要雞奸我…!“我未曾想過自己與個大男人發生性關係。我激烈爭紮反抗,大聲求助。流氓小子恐怕引起街坊注意,將我的三角褲塞住我口。流氓小子粗硬的屌,磡探我的股溝,他沒花費很長的時間尋找到它的目標。我設法透過股肌,盡最大努力繃緊我的小屄。流氓小子緊握我春袋的手,用勁往下拉扯。我痛至渾身抖震, 股肌一軟,終於失守。小屄被剌痛,直腸充滿充實的感覺。全身抖震抽顫,臀大肌收緊晃動。這時我只能發出黯淡的呻吟聲。僅僅數分鐘,也是我生命中最長的數分鐘。流氓小子不斷抽插我的股屄。而雙手緊握我的脹大如球的春袋,兩顆卵蛋快被握碎。壓力不斷增加,劇痛不斷加劇。兩隻檸檬越嚴重變形,我呻吟變得越響亮。幾分鐘之後,流氓小子在我耳邊高聲呻吟,他突然渾身抖震時,我感到一股熾熱的液體貫入我體內。當流氓小子到達高潮時,我的厄運並沒有終止。握緊我春袋的魔爪用勁收緊,他兼沒對我的卵蛋作出任何憐憫。我發出黯淡的痛苦呻吟。春袋再次發出異響,便暈倒了。不知昏迷多久,我漸漸地服知覺。我的小屄再次被捅插。口腔被三角褲搗塞。我只能微弱呻吟。流氓小子初時只用手指慢慢插進我體內。“唔…!唔…!“異物進入小屄。我騷至渾身抖震。S流氓小子發現我從昏迷中騷醒。'他歪理道:“大包種種男,被你的惡屌淫害妹妹,不知多慘。現你也嘗嘗小屄爆裂的滋味。“唔…!唔…!“我搖頭抗議。流氓小子竟然將他整支臂胳插入我體內。我痛至淚水直流。R我心內暗暗喊叫:“不…!不要…!快拔出你的手臂。“渾身抖震,本能似的扭動身體。流氓小子的臂胳在我小屄處插進拔出。“唔…!唔…!“流氓小子的手指不安份地在我體內亂抓,臂胳在我體內蠕動。流氓小子歡喜地道:“終於找到了。種男!讓你嘗嘗前列腺搓壓按摩的滋味吧。““唔…!噢…!“我渾身騷軟。前列腺被壓榨,這是從未感受的快感。站直的尺長巨屌再次充滿力量,更硬直地高高挺起。尺長巨屌脹至極點,開始發出脹痛。我從未如此快感。下腹充滿脹瀉感。一團一團的精液擠出泄射。精液射至老遠。滿地皆是我濃濃的精液。我體內的精液全被擠出。射精長達半分鐘。泄精後,我完全虛脫乏力。大口大口地深呼吸。快感過後,巨屌仍金槍不倒。流氓小子淫笑道:“精采的現在才開始。“跑回更衣室內。不久流氓小子再氣呼呼的回來。流氓小子手中,拿著兩支類固醇針劑。流氓小子將其中一支針劑弄開。另一手按摩我兩顆卵蛋。“噢…!不要給卵蛋注射,會絕後的。不…!“我心內暗叫。刺針慢慢刺進入我的春袋,左側卵蛋被貫穿。 初時蟲虰似的,痛楚慢慢加劇。“唔…!唔…!唔…!!“我額上冷汗豆大,全身不自主地抽搐。刺針完全沒入春袋。類固醇溶液慢慢注入。嚴重的脹爆感及十級的劇痛,使我雙眼反白。類固醇溶液全灌入我的左卵蛋。左卵蛋迅速腫脹如芒果。另一支刺針已開始刺入另一完好的卵蛋。我已半昏迷了。我只感受到痛楚和刺針在卵蛋內攪拌亂搗的感覺。意識漸漸恢復。我下望腫脹如柚子的春袋及因長期勃起發紫的巨屌。無耐地哭泣。“噢…!不要,絕後了。不…!“流氓小子在健身器械處拉出四米鋼索。一手拉動我的尺長硬屌,深深地吻下。熟練地將鋼索緊纏在尺長軟屌的根部,春袋被紮成巨球。綁緊妥當後,流氓小子用勁拉動鋼索。巨屌被暴力拉扯,我痛至顫震。巨屌內的血液回流被鋼索緊纏搗塞。原已雄抖抖挺高勃起的尺長巨屌,脹至硬如杆鈴的鋼杆。流氓小子將鋼索另一端套上一磚百磅啞鈴。我內心叫喊道:“不…!“我絕望地望著流氓小子將百磅啞鈴辛勞地私至窗臺。這處是三樓高度,離地面有十米距離。啞鈴未達地面,鋼索便將拉盡。到時我與巨屌將會分家。我微弱地叫喊。絕望的淚水溢出。流氓小子笑道:“與你的巨屌說再見吧。我低下頭,凝望我自豪的碩大性器。再舉頭望向窗臺。我絕望地望著百磅啞鈴離開窗臺,消失於夜空。鋼索被拉動彈跳,發出嗦嗦風聲。鋼索終被拉盡。百磅啞鈴下墜時產生數百磅之拉力。我只見血花四濺,巨屌被拉斷飛出窗外。在我昏厥之前,那是我記得的最後事情。一位護士從舒適的醫院床上將我驚醒。l他眼睛漂流過褥單,到蓋住我下胯的地方,使用使一種婉惜微笑“起床的時間到了,壯帥哥。”“感覺好點嗎?”我回想昨晚的情景。身體開始激動抖顫。我拉開褥單。 我全身赤裸,繃帶被裹住我的腹股溝。我劇烈喘氣,並且驚恐搖頭,淚水滴下。護士剛剛簽字,並且傷心點頭。:”是的,我們已經盡能力,但是創傷非常嚴重。”再道“你的陽具被車輪輾過,屌身爆裂,兩顆卵蛋被輾碎裂,卵膏濺出。我搖頭,無法相信已經發生在我身上的時情。“不…!不…!”我軟弱地說。“我沒有卵蛋也失掉了屌,我不知道我再是不是一個男人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