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6日星期日

我的健美犬奴

 

社長,那不是你室友嗎?”一個穿著背心的健美筋肉男問著。5 j. Y( r5 Y$ x$ [1 R4 w8 x

“是……啊……”回答得有點猶豫。5 T3 v8 C& Y; i, h, P' z: [$ U- I
兩個肌肉健美的男大學生在路上大聲談論著,回答的人是大學健美社的社長-黃世倫,從高中開始接觸健美的他,參加過大大小小的比賽,身高182公分的他,體重87公斤,小平頭,加上一身小麥色的肌膚,飽滿圓形的胸肌,以及八塊腹肌,被譽為是近幾年來大學最帥的校草,每當參加比賽時,學校不少女同學到場為他加油尖叫。% W5 j  |& j7 c: R
“你也太衰了吧!跟那種書呆子住一間,一定很無聊。”2 X8 W& Q  q/ V2 W" j% R& z
“學弟,我還有事先走。”看著智慧型手機傳出Line的訊息,世倫沖沖忙忙的要趕回宿舍房間。  u& N+ O9 G: v% o
3 S, Q. G8 l, a$ u/ @
回到房間,房間的燈早已經開著,坐在書桌前的是世倫的室友-吳冠天。
“直接先過來”冠天冷淡地說著。
世倫將運動背包先放在門口,立刻走到冠天的面前,冠天伸出一隻白皙纖瘦的手,隔著亮橘色背心捏著世倫的奶頭,另一隻手則是伸進世倫的衣服裡,摸著那分明的腹肌。
“沒想到,賤狗也會在背後跟別人批評主人”突然用力的捏世倫的奶頭。
“啊!”一個充滿著男人味的叫聲。
“是不是要讓全校都知道,校草竟然是一個會聞室友內褲邊打槍,屁眼裡還插著假屌的欠幹肌肉零”冠天在世倫的耳邊輕語說著。
“賤狗知道錯,請主人處罰。”
“那賤狗還穿衣服?”一個巴掌打在世倫的臉頰。! ]# t( N2 g7 n/ T9 u, @) O
* j1 e, S( j9 j- s- e
世倫走回門口,將背心及黑色運動短褲脫掉,裡面穿著的是一件亮粉紅的丁字褲,從鞋櫃裡拿出一個紅色皮革項圈,套在自己的脖子上,緩慢的狗爬到冠天面前。3 E7 s+ ~0 r( x1 L  F# L$ S
“賤狗還喜歡主人買給賤狗的內褲?”用手摸著世倫的平頭。  L* |) g) V- p7 A
“汪!賤狗喜歡。”! g% l3 O& ?1 c: l
"轉過去。“又是平淡的命令口氣。! Y7 `* A. b0 `7 Z! d6 }: t
/ ]" y( x" K; K# v  h2 l" G
世倫轉身過去,將圓渾的堅實屁股對著冠天,冠天開始像爸爸處罰小孩一般,不斷用手打在世倫的屁股,世倫知道自己不該讓主人生氣,此時求饒也只是換來更慘的處罰,終於打到冠天氣消,但是世倫的屁股也呈現出桃紅色的顏色,看不出原有的小麥色。
“來看看打那麼久之後的結果。”冠天伸手摸著世倫的丁字褲前面,發現已經濕透了一片,此時他從抽屜拿出剪刀,將丁字褲剪掉,讓世倫一絲不掛的在自己面前。
“賤狗不是很喜歡在別人面前吹噓自己屌多大”冠天開始掐著世倫被淫水弄濕的屌。
“汪!求主人不要再處罰賤狗,賤狗知道錯。”世倫已經淚流滿面,可是屌卻還硬著。
“結果勃起後才9公分,真是沒用的賤狗,只長肌肉,不長屌的。”) U- J3 x6 [% X( [

冠天起身,從世倫的抽屜裡,拿出那隻世倫平常自己自慰的電動肉色假屌,丟在世倫面前,要他自慰給自己看,世倫看到後立馬拿假屌往自己的屁眼插,他將雙腿打開,露出自己勃起的屌,面向著冠天,雖然他的屌很小,可是卻很會流水,讓冠天覺得還算滿意,世倫左手邊捏自己的乳頭,右手粗暴地開始搓著自己的屌,形成一個極為淫蕩的畫面,經過20分鐘後,世倫終於在冠天的允許下,世倫的小屌像噴泉般,用力的噴出一道道濃稠的精液,些許還落在世倫的嘴邊書桌上的智慧型手機不斷響著,手機桌面是一個健美冠軍在場上拿著獎杯跟獎狀叱吒全場的樣子
,我接起了手機。
"找世倫嗎?他人現在不舒服在床上休息,應該沒辦法去打球"我用腳踩著在我書桌下的健美肌肉男
的小屌,不敢閃躲的肌肉男,只能任憑我的腳著樣揉擰他的9公分小屌。0 [. q( F. W4 N  Y5 n3 K
掛斷智慧型手機,看著手機的主人,現在成了我腳下的一隻肌肉狗,嘴巴戴著口枷的他,不斷流下口水
,滴在他那肌肉發達胸肌,在緩緩的順著流到八塊分明的腹肌,我拉著他的紅色狗鍊將世倫牽出來,屁
股上插著黑色的塑膠狗屌,像是他與生俱來就有的,我將世倫的狗練跟口茄拿掉,讓世倫能以狗的樣
子在房間內活動,我坐在椅子上看他狗爬去叼著我幫他準備的狗鐵碗,或許是還不習慣這種狗奴的生0 r3 p$ A8 Y* J6 q5 e) \3 G
活,看起來動作顯得很笨拙,世倫將晚放在我面前,對我狗吠了一聲,一個健美冠軍竟然在我面前學著
狗,我摸摸他的平頭。
"賤狗肚子餓了?把身體轉過去吧"! w9 e1 S/ b- }( j* a( u
我將他屁眼裡的狗尾巴拔出來,拿著狗鐵碗對著他的屁眼,我捏著他的乳頭,要他慢慢把身體裡的東西- M/ [" t. I- B" y1 w  j4 v
排出來,慢慢的露出了一截白色的物體,我更大力的捏下去,世倫大叫了一聲,一顆白色的水煮蛋掉在
碗盆裡,我要這隻肌肉賤犬繼續排出,他就像是在下蛋一般,從他那健壯卻淫蕩的身體裡排出六顆水煮/ O$ Q! W9 L# A' Q4 {
蛋。8 s# |9 s6 e( F/ o) {# P
"快吃"我手打在他那黝黑的屁股上,留下一個手印。
看著這個校草在我面前,吃著自己身體排出來的水煮蛋,而且他"生蛋"這個過程,這個健美男的小屌卻
也沒軟過,等他吃完時,我叫他過來,拉下我褲子的拉鍊。2 K! y/ L/ g' s; K& q- ]+ p
"賤狗口會渴?含著"我要他含著我的18公分大屌,將尿液灌入這肌肉賤畜的嘴裡在一場高手雲集健美大專盃的比賽後,參加比賽的選手們都已紛紛離開比賽會場,而在一間有著大落地窗的飯店裡,一個肌肉線條如雕像刻劃般的平頭大學生,是的,他是這次大專盃大專先生的得主,現在的他依舊穿著他比賽時的亮粉紅色健美褲,無助的躺在飯店房間內的木質地板上,擡著自己壯碩的大腿肌,讓臀部能對著天花板,我隔著那包覆著他屁股的健美褲,撫摸他那飢渴已久想要再次被人侵犯的肛門,自從知道這肌肉母狗要比賽,我也就答應他這兩個月讓他能好好禁慾,但是相對的,每天在宿舍的早晚,我會替這隻肌肉犬用小孩子用的奶瓶泡一瓶高蛋白,他只能全裸的只戴著我為他買的紅色項圈,翹起那大而圓翹的屁股,在胯下間露出他那與身型不匹配的包莖小屌,像極了隻幼犬吸吮著我手中奶瓶。我坐在雙人床上,看著他在比賽的各種精彩畫面,在得名領獎的光榮時刻,這淫蕩的健美肌肉犬,還邊跳動著自己厚實的胸肌上台領大專先生的殊榮,可是誰會想到現在盡然在飯店裡渴求他主人玩弄他那令眾人羨煞的肌肉。我將他那最後一件遮蔽物脫去,他那短小的包莖屌,已經留出了許多的淫水,沾濕了他那八塊腹肌,他不停的嬌喘出與他平時與人相處時那陽光形象搭不上邊的聲音,我緩慢的將手指深入這筋肉男神的肛門裡,按壓著他敏感的地方,他的肛門渴望的一吸一吐,他堅毅的臉龐也泛紅了起來,似乎想要更多刺激,在沒有我這主人同意下,他那因重訓長滿繭的雙手開始揉著自己的胸肌,讓我想起剛剛賽後專訪時,有記者還問這肌肉男神不怕自己的胸肌練的比女朋友胸部大嗎,我想這記者如果看到他現在被玩弄的這一幕,就會明白自己的問題是多慮的,眼前這個猛男,不,應該說是淫蕩的肌肉母狗只是為了討好我這主人玩弄他那渴望男人大屌而練的。

在飯店的彈簧床上,命令了這隻肌肉賤狗靠在我身上,粗壯的雙腳打開成M字的樣子,我親吻著他的脖子,兩隻手來回挑逗他那一手無法掌握胸肌上的小乳頭,他的狗穴裡被我放了五顆跳蛋,五條顏色不同的線從他的淫蕩狗穴裡延伸出到不同的開關,要他一個一個自己開啟,隨著開關打開,這隻沒用的肌肉畜生喘息聲音越來越大聲,好像希望其他房間的人都聽到一樣,小屌也在沒碰觸的情況下,勃起著流出淫水,我知道他不敢看他自己被調教成這樣,我一巴掌用力的打在他被稱為校草的臉上,要他看他沒用的處男屌是怎麼靠玩乳頭跟屁眼就不斷流汁的,我撫摸他的平頭要他乖乖聽話,要像隻討幹的母狗一樣,他的喘息聲越來越粗,我兩隻手大力的捏他乳頭,因為之前教他要發出更淫蕩的聲音,要發出高八度的聲音,果然,肌肉母狗果然發出匹配他身為母狗該有的喘氣聲,我看了母狗似乎快要被弄射了,開始要他把跳蛋從淫蕩的狗穴裡排出,隨著跳蛋的排出,賤畜的小屌就流出一點精液,應該沒人想過一個健美肌肉男竟然在床上上演生蛋秀,我用手指刮著從他小屌排出的精液到他嘴邊,他緩慢的伸出舌頭舔著自己的精液。我從他背後離開,讓他躺在床上,我則去檢查他的肛門,果然像個貪婪的小嘴般不停的吞吐,希望有更多的東西放進他的狗穴裡,我拿出一個橡膠假屌給肌肉賤狗看,在放到他的小屌旁邊,肌肉賤狗彷彿嚇到了,因為那隻假屌是用他的處男屌的模子做出來的,我用力插進賤畜的穴裡,讓他享受自己被自己幹的感覺,現在要帶這隻賤狗出去吃飯,我丟了一套女生穿的綁帶黑白條紋的比基尼泳衣給他,他遲疑著看了我,我見他不動作,我一手捏著他的小屌跟睪丸,他就聽話穿上去,讓他套上了運動外套跟短褲,就帶著他準備出飯店吃飯黃世倫,肌肉奴視角)
健美比賽後的當天晚上,室友主人帶著拿到全場健美冠軍的我上街吃飯,我雖然穿著外套短褲,裡面卻是穿著女生的比基尼泳衣,肛門內塞著自己小屌的屌模,自己沒有真的幹過人,卻自己體驗了自己幹自己的感覺,有著羞恥跟空虛,自己的小屌滿足不了自己後穴,好想被更大的東西塞入。到了一家比較沒生意的麵館,主人還刻意選了比較角落的位置,點餐時,我只點了個簡單的食物,我拿去櫃台點餐時,一直很害怕自己後穴太鬆,假屌沒有夾住,而一直用力縮肛門夾著,回到座位時,看到主人只拿了一副餐具,我想要再拿時,被主人阻止,我馬上瞭解主人要我做什麼了,只是在大庭廣眾之下,我真的第一次被主人這樣要求,餐點送上來時,主人開始吃,而我卻兩手放在桌上,直接低頭以口接近碗,像平時在宿舍裡當狗時吃飯一樣,吃到一半時突然覺得小屌有疼痛感,原來是主人用腳踩在上面,並命令我把比基尼泳褲當場脫下來,因為是綁帶式的,我將手伸進短褲內,解開了旁邊的蝴蝶結,拿給了主人,主人很滿意的看著我,因為泳褲前面已經濕了一整塊,上面沾滿我的前列腺液,之後我繼續吃著飯,突然有人接近我們這桌,我下意識的停止動作,因為我認出了這個人,他是會在各大健美比賽拍照的,也有拍一些內褲男模照片的攝影師阿助,主人聽到我跟他講這個人的來歷後,大方的請阿助坐了下來與我們共餐,阿助在吃飯時,問了我有沒有意願當他的內褲男模,也說了會付我薪水,但是我想開口拒絕時,主人替我答應了,只是條件是現場只能有我們這桌三個人,阿助接受這個條件,可是我卻吱吱嗚嗚的答不出話,主人見我這個模樣,傳了一條訊息要我去廁所把裡面那件比基尼泳衣的上衣脫掉,我看見後馬上要去執行,但是當我在廁所脱掉外套時,看著鏡子,看到一個健美肌肉男只穿著遮上半身兩點的泳衣,阿助卻突然走進來,我慌張的看著他,他要我別害怕,其實他今天會來用餐,也是主人早就聯絡好他的,我很驚訝,阿助要我全身先脫光給他看,原本我要拒絕直接穿衣服走了,但是阿助說是主人要他先來驗身材,我脱光了身上所有的衣物,手遮著下體,阿助伸手過來把我的手拿開,看到我勃起的9公分包莖小細屌,他突然笑了出來,雖然立馬跟我道歉,還說其實蠻可愛的,他摸了我的小屌跟睪丸,淫水緩慢的從馬眼裡流出,他要我先穿上衣服出去,泳衣則是收到外套口袋。我們一回到座位上,主人要我過去坐他旁邊,阿助就跟主人說他很訝異我竟然會是別人的犬奴,我則是不發一語的低著頭看著桌子,主人大概知道我擔心什麼,摸著我的平頭,要我別擔心,跟我說阿助也是SM圈的主人,不會讓其他人發現我是奴這件事,接下來就聽到主人跟阿助在討論之後拍照的時間跟地點後,我們就解散了,主人跟我散步到附近沒有人的海堤,路上我們沒有多餘的言語的交流,到了一個偏僻角落時,主人從他背包拿出紅色項圈跟狗鏈要我面對他,脫光衣服後戴上狗坐姿坐他旁邊,告訴我,要有絕對服從主人命令的覺悟,不能像今天這樣鬧脾氣,他摸了摸我的下巴,就像對真的狗一樣,我汪了三聲,代表我知道了。主人要我從後穴排出我的翻模屌,排出後,主人摸了摸我還在吞吐的淫蕩後穴,問我要不要塞更粗的東西,其實我知道會是什麼,因為剛剛經過一攤賣的煮玉米的,主人要我選一根自己喜歡的,老闆也問我要不要吃大一點的,只是老闆不知道這是要買來讓我的飢渴的後穴吃的,主人拿著玉米放在我勃起的屌旁邊,形成了一個強烈對比,我的小屌顯的更加小的可憐,他要我接手玉米慢慢塞入後穴,一開始真的沒辦法塞入,我只拿不斷用自己的口水當潤滑,才終於塞進去,主人拿起了一個很小的粉紅色項圈套在我小屌的根部,看起來我的小屌顯的更滑稽,他將脖子項圈上的狗鏈改掛在根部的項圈,要我穿上外套跟短褲,而狗鏈則從褲管伸出在主人手上牽著,我們繼續走在海堤,一前一後,一人一狗,感覺邊走都能感覺玉米不停頂著我的G點,我知道這一生離不開主人了,因為只有他知道我這個淫蕩肌肉母狗想要的肌肉奴視角)
在下了課後,跟健美社的朋友在學校餐廳吃飯,問著我昨天比賽後去了哪裡,打手機過去還喘氣那麼大聲,是不是正在跟哪個學妹在床上運動,還問著我有沒有把學妹抬起來火車便當一下,用著我常自誇的大屌餵飽學妹,雖然我說著有⋯⋯,當然事實上卻不是如此,他們可能也想不到現在在跟他們吃飯的這個健美社長,運動短褲下因為昨天的事,現在不得不包著尿布,現在想去了昨天回飯店後⋯⋯" S3 @/ m9 y, U, |! I

在主人簽著我回飯店房間後,主人接到阿助打來的電話,說是他已經帶兩個人來,大約在15分鐘後到,當下我不懂怎麼了,主人只說要幫我慶祝贏得這次健美比賽,我被牽進浴室,我維持狗趴的姿勢,主人開始擠了沐浴乳洗我每一寸肌肉,當洗到我那與健美肌肉不相稱的九公分小屌時,我還是勃起了,主人還秤了秤我的兩顆睪丸,說著應該囤了不少量,洗好後主人拿著大浴巾幫我擦乾,延著飽滿的胸肌,挑逗著我的乳頭再順下小屌之後主人拿了一件白色的後空三角褲給我,前面是一個冰棒圖案的,穿上後剛好在我狗屌的位置,而且主人說為了讓我看起來更淫蕩,還特地買比平常小一號的尺寸讓賤狗穿,讓屁股顯的更翹,穿上後的確達到主人要的效果,內褲後露出來的屁股顯的更多,,房間門鈴響了,主人要我先去床上狗姿勢跪好,並且主人先幫我戴了眼罩,在床上的我,聽到阿助跟主人的聲音還有兩個講著不太流利中文的男生的聲音,主人讓他們先去洗澡,而主人則是到我耳邊說著等等要開始他幫我準備的特別慶功宴,當浴室水聲停止時,腳步聲也離床越來越近,主人拿開了我的眼罩,在我面前出現的是主人、阿助、及兩個不認識的黑人,這兩個黑人身材結實,雖然沒有我肌肉大塊,但是線條卻非常明顯,但是那些都不是吸引我注意的地方,是他們就算用白色毛巾圍在腰上,依舊沒有擋住他們巨大的屌,就算沒有勃起看起來也很可觀了,我無法想像這兩根巨屌勃起後到底會是什麼樣子,突然主人就宣佈慶功宴開始,他跟阿助坐到旁邊的椅子上,期待著看接下來要發生的一切,其中一個叫亞瑟的黑人先將毛巾拿開了,我看著眼前的屌,還沒勃起就已經超越我已充血的屌,他將屌放在我嘴邊,那李子般大小的龜頭,我張開嘴含了下去,亞瑟突然大聲斥責要我這個變態肌肉母狗邊吹邊看著他,但是真的太大根,我必須要一點一點慢慢含,另一個叫威爾的黑人,摸著我露出的黑色臀肉,時不時的夾雜著他用力用手拍打我臀肌的聲音,當我已經含亞瑟的屌快含不住想吐出來時,我的頭被亞瑟用手壓住反而讓我含到更多,我不斷的發出掙扎聲,誰能想到一個健美肌肉冠軍,現在在床上像是處女要被強暴一樣,威爾搬開我的屁股,露出了我的狗穴,在沒有潤滑液的狀態下,我突然感覺到狗穴被巨大的東西侵入,我掙扎的更用力,但都是突然無功,或許當下的我其實很享受這個過程,因為在後面用巨屌插入我後穴的威爾摸了我後空內褲裡的小狗屌,原來我已經射了,就在剛剛他不斷抽插我後穴也在我掙扎時,我下意識的已經被幹射了,只是我自己沒發現,突然威爾越撞越大力,速度也越來越快,我的呻吟聲也越來越大,我被內射了,感覺到後穴裡有一股一股熱液灌入,當威爾拔出時,亞瑟說換到他了,他躺在床上要我自己坐上去,我脫下了後空內褲,準備坐下他的巨根時,我勃起的小屌跟亞瑟的巨根相比,可能連一半都沒有,因為剛剛被威爾內射的關係,現在不用潤滑也可以坐上去,我自己晃動著,服伺著眼前這個黑人的胯下巨物,但是隨著亞瑟也開始抽動時,我快受不了,我想站起來,逃離被繼續摧殘,但是威爾卻從後面壓著我,讓我沒辦法站起,只能讓後穴一直飽受巨根來回的抽插,這時主人將我通話中的手機放到我耳邊說是我朋友找我慶祝,我不斷喘息著說著我累了要休息,我朋友卻在另一頭要我別玩太累,還在電話那頭開完笑說記得用我的大屌施展火車便當式,我已我累了的理由掛了電話,但是剛剛朋友的對話其實被開擴音,除了我以外的其他人都嘲笑著說我的9公分小屌怎麼敢自稱巨屌,但是隨著他們不斷嘲笑,狗屌的淫水卻流出更多,突然亞瑟坐了起來,要我抱著他,腳環他的腰,我沒想到他那麼有力氣,他將我抱著房間的落地鏡子前,用火車便當式,要我睜大眼睛看著鏡子,現在是誰被火車便當餵飽,那根巨屌因為這個姿勢,在我體內插的更深,我也夾的更用力,沒多久,亞瑟也內射在我狗穴裡,我被亞瑟放回床上,我以為結束了,但是我看向了威爾,他的巨屌又勃起了。在結束後,我已經不知道已經被內射幾次,也被幹射甚至失禁,他們丟下已經面無表情的我先去沖洗,主人來到我面前告訴我,慶功宴結束了,亞瑟跟威爾出來後,主人請他們把我扛到放滿溫水的浴缸裡,主人就讓他們先離開,剩下在浴室裡的我跟主人,主人拿拿著毛巾衛生紙先擦掉我臉上的精液,我哭了,我沒想到自己會有這樣的一天,但是主人一巴掌過來,要我別哭,這是一種慶祝,要習慣,我不發一語的點頭,主人開始幫我清洗後面,要把他們內射的精液洗乾淨,清洗後,我站在浴缸旁,讓主人幫我擦乾,但是我聽到噗通有東西掉到地上的聲音,我跟主人尷尬的看了一下,主人還是先幫我清理,說是我現在後穴被撞松了,一時沒辦法控制,主人要我回到床上躺好,他從背包裡拿出尿布要我這幾天都要包著,主人說他可不想聽到學校裡的健美校草拉肚子在褲子上⋯⋯,只是在包尿布的過程中,我軟掉的小狗屌在尿布上,看起來跟嬰兒剛出生的屌一樣⋯⋯
在餐廳想到這⋯⋯突然感覺到屁股有一陣濕液,我傳訊息給主人,請他回宿舍幫我這淫蕩的肌肉母狗換尿布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