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9日星期日

青春少年們

 

那年去湖南的一个地级市做一个工程,这个工程在一个很大的钢厂里,钢厂周围都是居民区,因为钢厂有好几个澡堂都是免费的,所以一到晚上尤其是周末有好多中、小学生成群结队地来钢厂澡堂洗澡,钢厂澡堂都是一格一格的相互格离。- N$ F: h0 w& ?- y9 l

有一次去的时候竟然发现对面格子里有3、4个12、3岁的男孩聚在洗澡,一起撸JJ,偶尔还嬉笑着,现在的小孩营养好,12、3岁没毛的JJ长得都很大了,大约10分钟的功夫,这3、4个男孩先后都SJ了,随后随便洗洗就走了,临走还和隔壁格子里的一个小男孩打了个招呼:“刘元,我们先走了。。。。”* p: I* K( U0 R8 \% l
我这才注意对面还有一个12、3岁的小男孩 在独自洗澡。我见那几个小男孩走了,就过到那个小男孩的隔间,离近一看,这个叫刘元的小男孩有近1.6米高,包皮无毛JJ软塌塌的足有8、9cm长,小男孩长得双眼皮很萌的小正太,我就和那个小男孩搭讪起来,他没带洗发水,我就用我的海飞丝帮他洗头,很快就熟络起来,我给他搽后背还摸了他的JJ,他竟然没有躲闪,我摸着他的JJ问道:0 a" P5 z% s8 I$ ?: C
刘元,你们的同学都聚在一起撸JJ、shejing,你怎么不和他们一起玩啊?9 v: O1 A. p- X; B! m
他有些脸红:我的JJ不硬........
听说过性无能,眼前这个发育挺好的少年怎么会.......7 q. b. Y" l$ b: {9 m( F
我说:你学他们用手撸啊,我边说便给他飞快地撸起来,刘元没动,挺起JJ让我撸:没用的,有一次,好几个同学轮着撸一个多小时也不硬......." o# v. u) d9 L: g0 A, b2 O3 O$ D
我大约给他撸了有7、8分钟,还是没硬起来,只是比没撸前膨大了一些足有13cm........" K. z' ?6 ~- @* c$ ^) k
刘元挺懂事的说:大哥哥,别撸了,再撸也不硬,你看你的JJ都硬起来了,我帮你撸吧.......
刘元的小手很细柔,5分钟左右的功夫我就she了。( L8 C! h4 D4 K" N; K7 \# {
洗完后我和刘元一起走,他家离我们租住的房子不太远,一路上我们聊聊了很多,刘元说,他的JJ从来没有硬过,没有尝过shejing的滋味,、没有过梦遗,要好的同学跟他说shejing的感觉很美妙,他也想尝试,可是一直都不行,他想和父母说又不好意思.....
我跟他说,我在离你家不远的**楼住,有空你来找我,我保证不出一个月就让你尝试到shejing的滋味,他还特意到我租住的房间门口认了房门,临别时和我拉钩、发誓:说话不算,是小狗......(2)像钟表一样准时,晚上六点半,刘元来了,这是我给他第三次“治疗”,前两次把我自己打飞机的所有招式都用了个遍,刘元的JJ膨大的像个软香肠,就是硬不起来。
今天我主要进行的是心理治疗,刘元有些灰心边解皮带边问:“大哥哥,你说我是不是同学们说的性无能啊?你能帮我治好吗?”
我说:“你要是真的性无能,我也治不好,我不是医生,我感觉你不是性无能,只是你大脑当中的性腺还在沉睡当中,需要唤醒”3 d& _/ ?4 [; _- o4 c' u  y
我打开电脑给他播放一些青春期性教育的的科教片,刘元的JJ开始膨大,但还是没硬起来,我给他放了一段男女做爱的片段,从男的勃起,女的BB大开、插入、不断抽插.....刘元看得目不转睛,刘元的JJ在我手中有了些脉搏般的跳动,我就势给他撸动起来,在他龟头上、最敏感的的系带处用手轻柔地按摩着,我感觉到JJ的脉搏跳动在加速......他的龟头口上出现了点透明液体....., @, Z" `# y" ]; k% b( |6 ~
刘元的性腺在苏醒..............
我没有给别人KJ过,也没被别人kj过,在网络上看到KJ是JJ感觉最舒服的性交方式......
打铁要趁热.....我也顾不上其他的,开始给刘元已半勃起的JJ口起来...
一下、两下、三下........刘元的JJ在我口中渐渐变硬,他的JJ变得越来越长、越来越粗,我的口腔已不能包容..我只能用口专攻龟头部分,以下部分用手上下撸动着......." A! i3 ^, M/ Y/ }! q, Z) w9 \; v# N
刘元的口中开始:啊...啊 ...大哥哥,真舒服.....加快......他的JJ已经完全勃起,我的KJ动作不断加快.....6 Z. |( `- ?, `# V
刘元屁股开始上下运动抽动我口中的JJ,哥啊....舒服死了......(续2)猛然间,刘元加大了抽插力度,口中叫着:啊....啊..我憋不住了.....
我感觉到他的JJ在我口中急速穿梭,又骤然停住,JJ发生着剧烈的跳动,一股、又一股的精液直冲我的喉管,一直射了七、八股才停歇,我口中被射满了刘元的初精,顺着嘴角流出来,我起身把残留我嘴里的精液吐在手心,足有一手心,那精液许是从来没有发射过,存的时间久的关系,呈微黄色,比较稠。
我抬眼看了刘元一下,发现他竟然泪流满面。
怎么哭了?不舒服....7 }; w' w$ M2 i0 Y7 i7 J
刘元猛然起身抱住我:我这是高兴,谢谢你大哥哥,让我尝到了SJ的快感。
刘元和我倾诉了积压在心理近一年的委屈,原来,自从上初一以后,感觉到JJ在不断发育,在同学中,刘元的JJ算是发育最好,最大的,可是在洗澡堂的相互手淫的时候,刘元的鸡巴就是不硬,渐渐地同学们对这个不会硬的大JJ失去兴趣,刘元看着同学们聚在一起SY、后来有的同学会SJ了…..刘元心里很是羡慕,但是自己就是不行,再以后,同学给他起外号叫他:“刘骡子”,洗澡的时候进行的相互SY不带他的(难怪我第一次见到他自己一人在洗澡,同学们在另一个淋浴几个男孩相互SY了)刘元曾经很自卑,“刘骡子”这个外号让他在同学们面前抬不起头,不管男女同学都管他叫刘骡子,他曾经想到过自杀……直到认识我…..
我打断刘元不愉快的回忆:让所有不愉快都过去吧,起来看看你硬起来的JJ,和你she出来的JY……- w& Y3 ?3 I, W
刘元起身抬头一看,惊呆了,这是刘元第一次见到自己硬起来的JJ,足有16~18cm长,嫩红的大龟头冲开了包皮的束缚,在直立着跳动、红亮的龟头上还挂满着闪光的JY,:这是我的JJ吗?怎么这么大啊?在刘元的记忆中,自己的JJ从来没有这么大。
我说,是啊,你自己摸摸……
刘元将信将疑地伸手去摸自己的JJ,上下撸了几下,扭头对我说:
大哥哥,刚才给我弄的太舒服了,我还想要…..- e8 D# |7 C) Y0 U2 X+ s3 i
那次是刘元的第一次SJ,而且是连续三次SJ,他还是想再来,是我阻止了他: o/ [: i- f' w* N, i! I1 ^
连续多次伤身体的,以后的路还很长,慢慢享受吧,他怕他的JJ软了又不会再硬了,央求我再要最后一次。
我坚持说:不会的,性腺是有记忆的,一旦唤醒了,只要你一想起你SJ时最舒服的片段,你的JJ就会硬的…….
刘元亲吻着我的面颊:大哥哥,你最好,我的JJ以后就是你的了,你想什么时候玩就什么时候玩,我要是不同意就不得好死…
我打断刘元的发誓:JJ永远都是你自己的,不是任何人的,人们都管JJ叫“小弟弟”,你要像爱护自己的亲弟弟一样爱护他,不能摧残、虐待他.(3).刘元已经有一个星期没来了,或是初一期终考试了复习忙吧,我并没在意也没去找他,周末晚上刘元来了,一进门就给我道歉:对不起,大哥哥,我好几天没来了….
     我说:没什么,你不来总有你不来的理由,是复习太忙吧?
     刘元是个不会撒谎的孩子:“不是啦,这几天有点麻烦事…….”4 ~1 ^: C: _! o9 _
     “是谁欺负你了?....”
     刘元开始一五一十地讲起这几天的遭遇,以前他和四、五个要好的同学吃完晚饭总会结伴去厂区澡堂洗澡,自从刘元经常来我这里(当然是瞒着他们同学的)有一个星期没和他们一起去洗澡了,刘元的父母似乎也觉得他有点怪,以前都是和同学一起出去,这几天经常自己跑出去,同学来找也找不到他,问他去哪了,他撒谎说去找同学玩,被他父母责骂…但他就是不说去哪了,他父母只好看紧他,不准他一个人出去玩……, m5 T$ k' X4 g# t- X# g$ ~4 a
     这几天都是和同学在一起,他们几乎天天洗澡,南方天气热、钢厂澡堂洗澡又不花钱,最重要的是他那几个同学每天名义上是去洗澡,其实就是去澡堂SY去…..
     洗澡的时候和以前一样,刘元自己一个淋浴格子,其他几个同学挤在隔壁的淋浴格子里嬉闹着相互SY…..,刘元他们班的同学几乎都有外号,那几个同学相互SY,最先SJ的是外号“三零”因在SY时撸不超过30下就SY而得名,同样道理,还有一个外号叫五十铃、最牛的叫八百半…….
三零SJ完后,闲极无聊,他悄悄探过头偷窥隔壁的刘元,此时的刘元正在用沐浴露洗JJ,JJ在滑润的沐浴露的刺激下已经完全勃起,在隔壁同学SY嬉闹声中,刘元也忍不住开始撸动自己的JJ…..这一幕被三零偷窥个正着…..* W) n/ i4 N6 M% m" c: C
三零向正在SY的几个同学告密,夸张地比划:刘元在SY哪,JJ有这么长(他比划的足有400cm长),还在哗哗地撸哪.....
几个同学先是争先偷窥、继而蜂拥而上,刘元这下可惨了,直挺挺的大JJ被同学你挣我抢中撕心般疼痛,三零提议说:停手!!!这样争抢谁也撸不着,我提议:每人撸30下,我先来....可怜的刘元,没有人征求他的意见,被2个人架着,另一个给他SY,很快,4个人每人都撸够了30下,可刘元还没SJ。) |+ |! t: f6 t$ H( z3 B
三零提议:再来一轮!
刘元求饶说:你们撸的不舒服,再来一轮就给我搞软了....我自己来,刘元撸了足有10分钟,JY划着一道道弧线射到近2米远的墙壁上,足足喷出5、6股….哪SJ的力道、JY射出的量,套用一句时髦的话:把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刘元央求我:大哥哥,我怎么办啊,这几天他们天天找我出去洗澡,每次都要玩我JJ,每次都要我表演SJ,我不想这样…... e5 r  ~: N2 D. \3 O# \9 |
怎么办?哪你只好和他们断绝来往…..5 W4 ]6 A' G9 p2 M
刘元反驳说:可是我们要好了好多年…….再说人也不能没有朋友啊…..
我开玩笑说:哪好办!我把你JJ打残了,让你还像以前一样硬不起来…….
刘元过来捶打我:大哥哥,你真坏…….+ @) I% r& O6 w5 R9 [
我说:我和你开玩笑哪,其实这几天你们同学惊奇你JJ的变化,你自己不是也很惊奇吗?这几天天天都SY吧?  ?+ |0 |$ b: R: ]% K7 T8 q: W
刘元有些羞涩地点点头…..7 o2 m5 K$ k4 K! ^
我拍拍他的头说:别烦恼,再过几天他们的新鲜劲过了,就好了…..
哪他们要是天天都这样,我咋办?( @8 n/ p% J5 t- ^7 ~
我说:那你就明跟他们说,继续这样就没有朋友做了…..他们要是在乎你,就改了啊…..
一个星期没玩刘元的JJ了,我一个眼神,刘元就顺从地脱裤平躺在我床上….一个星期没见,刘元的JJ好像又长大不少,我拿出直尺量了一下足有18cm,长了一些短短、淡淡的阴毛,两颗浑圆的卵子像土鸡蛋般大小,最漂亮的是那如蘑菇伞般的大龟头,嫩嫩红红的煞是着人迷恋,我忘情地吞吐着刘元的大龟头(4).时间过得很快,转眼间和刘元交往有一个多月了,刘元也放暑假了,再开学就上初二了。一天,我们玩过69式互吸以后都筋疲力尽了,光着身子躺在床上看电视,刘元躺在我的胸口上、依偎在我怀中…..- g7 Y- \# n/ F) P; H
刘元抬起头:大哥哥,有个事想和你商量一下……
我满以为是他想要个什么手掌游戏机、最多要个IPAD之类的玩应,就拍着胸脯说:没问题,只要你提出的要求,大哥哥全部满足你…..9 Z) C4 }* v- {
万万没想到,刘元竟然提出了要领几个同学来我这里来……..
我沉默了…….我很担心地问“你们同学怎么知道我啊?是你跟他们说了我们之间的事情了?….”
刘元点点头又摇摇头“是三零有一天跟踪我,看到我进你屋了….隔了一个多小时才出去….他们猜到我们两个在干这个事情…….我本来不想说,可是他们说,不告诉他们的话,就去派出所告发你……我没办法就说了,说你最会玩JJ了,手口并用,玩的想像不到的舒服….把我的性无能都治好了……所以他们都想来试一下你的手口并用…..而且…他们现在就在你门口不远的地方等着哪……..”
欧,买噶的…..现在他们就在门外,真把我雷的是外焦里嫩…….
我还有其他选项吗?…………..我无力地挥挥手:来吧……..
片刻功夫,刘元就领着三零、五十铃、八佰伴他那3个最铁的同学进屋了,你别说,现在的00后的孩子真是开放的很,进屋后就像进洗澡堂,进来就要脱衣服……1 F/ t" R5 W1 I# V4 h+ G3 Q
我也只好迎合他们,多余的废话也就不说了,我租的房子是二室一厅,我就说:一个个来,其他人在厅里等会,不叫谁也不许进屋,你们3个先到盥洗间把自己洗干净,谁先来就进屋来……我就进了大卧室….
最先进来的是三零,衣服脱在盥洗间了,赤条条地进来了,“我外号叫三零….”,他长得挺瘦的一条条排骨看得很清楚,似乎还挺害羞双手还捂着JJ
我打趣地说:怎么,三零还害羞啊,怕我看JJ……6 F0 j# p! x  D6 L. K: x
“不是害羞…..” 三零把手拿开,JJ已经硬了,我示意他躺在床上…..
三零长得就像个鬼精灵,眼睛不大却很有神,很聪明的小正太,150左右的身高,JJ没毛、有12cm左右,SY时间有近一年时间,包皮被撸的很松了,我用一支手给他上下撸着JJ、另一支手轻抚他的睾丸,撸了20多下,他的JJ变得更加坚硬,呼吸也变得开始急促,睾丸开始向上提起,三零名不虚传啊,果然就30下就要shejing了….我立刻停止了撸动,另一只手轻轻向下拉他已提起的睾丸,片刻功夫,30喘出了屏住的呼吸、放平了上拱的臀部,我和他聊了几句废话,什么多大开始SY啊之类的…..他的注意力一转移,我就开始第二轮,我用口一下吞下了三零的整条JJ,上下吞吐起来,三零第一次被口,舒服的啊…..啊 …直叫…大概吞吐了有15、6下,我抚摸他睾丸的手感觉到了睾丸在向上提拉,我忙吐出他的JJ,一边向下牵引他的睾丸,一边和他聊一些废话,就这样重复4个轮次,大约15分钟时间的样子,三零非常满足地射出了他有生以来最多的一次精YE……,我准备叫下一个,三零央求我:大哥哥,你搞得我太美了…再来一次嘛…." w9 r; [* |5 l8 d1 Q: J
我说:以后有机会再玩,后面还有2个那…..
第二个是五十铃,身高160的样子,JJ无毛也就13、4cm,玩的过程和三零大同小异,只是五十铃的JJ比三零的稍微耐撸一些,也就是每轮多20下而已,不多叙述……+ W# ?3 o3 m! U
第三个,是八佰伴,这小子长得瘦肖的脸庞、白皙的皮肤,是个美男子的胚子,身高有172的样子,JJ还是包头的,不过稍用力就撸开了,JJ长长的一进屋来走那几步大JJ随着脚步左右甩着…足有16、7cm,JJ根部稀稀拉拉有几根淡淡的阴毛开始冒尖….八佰伴讨好地奉承我:听刘元说大哥哥玩JJ手法一流,我憋了2天没放了,今天我要好好享受一下…..6 w! |$ F- t5 m1 k/ f% u- [
八佰伴是我喜爱的正太类型,人长得萌,JJ长得大、看上去干干净净的……八佰伴JJ耐久力还是比较强的,我先是手撸、再用口吞吐,最后把看A片看到的场景都用上了,让八佰伴跪着,双腿岔开胳膊肘撑着床,我钻到他的胯下用嘴含着他的大JJ,另一只手的中指沾了好些我嘴边的口水伸到他菊花的深处,我一边给他口J着,一边用中指在他菊花中来回抽插,同时在中指伸进到菊花深处时,探究着那个是前列腺,啊哦..我中指感觉触到了一个半圆的突起的肉包,我试探性地按压一下,八佰伴受到了强烈的刺激,额..额地叫着,我口里清楚地感受到他流出一股前列腺液,我用嘴不断来回吸润着他的大JJ,中指在不停地在菊花中抽插,偶尔一个冷不防挤压一下前列腺,八佰伴舒服的面色通红,嘴里不停地发出:呜….呜…的低沉叫声,我嘴里的前列腺液已经满了,随着大JJ的来回抽插顺着嘴角直流……猛然间,八佰伴支起了前手臂臀部一上一下像做爱一样运动起来,在我口中猛插…动作越来越快…..啊…啊….八佰伴发射了…一股股jinye直冲我喉管,一直射了七八股才像泄气的皮球趴下来,我起身一看,我的口水、八佰伴的jingye加前列腺液混合在一起在我床单上淌了一大片,足有2茶杯水、或一大泡尿才能湿成这么一大片……八佰伴一边往起爬一边说:你就是我亲哥啊,你让我美死了……不过..屁眼插得有点疼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