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6日星期日

看BF被大JB干

 BF 跟我認識有1年多了,我也知道了點BF原來的淫亂史,認識的時候他給我說他是純1,但是聽圈子有認識他的朋友給我說他原來也做0, 的而且做0很淫蕩,但是他和我一起卻沒有做過0,(先介紹下我22、174、58。我BF 25、178、60,)有時候和他做愛的時候忽然想起來他被人操的樣子感覺真的很興奮!

       本來也沒想找人3P, 但是一次和BF 去酒吧遇見了他以前的一個熟人(後來我才知道他們原來玩過),大家也聊的很盡興喝的都也不少,他那個朋友暫時叫他陽,陽長的也很帥,180的身高,瘦瘦的但是給人結實的感覺,隨說28了但是看起來和我們差不多大,很年輕也很時尚,因為他是業餘跳舞的身材也很好,看的我也很心動。晚上陽說不想回去了,因為和他一起租房的男孩帶人回去了,和我們湊和睡一晚上,我朋友就爽快的答應了。5 S5 `% N3 D! r" z. y" y' W  U6 A3 H
     我們是租的房子在外面住也沒有多餘的床,晚上很自然大家就睡一起, 都洗個澡就準備睡覺,BF 睡中間摟着我睡,陽睡另一邊,其實當時我心裡挺希望晚上能發生點什麼呢,但是大家都很安穩,由於喝酒的關係我很快也睡着了,半夜忽然感覺床有點晃我就醒來了 但也只是微微睜了下眼,就想接着睡忽然聽見BF 叫我的聲音了,也懶得答應,他繼續叫兩聲,我還是沒有理他(其實心裡已經感覺到可能要發生點什麼)。9 o) w1 Q" G1 |4 X: K
       BF 輕輕的翻了個身背對著我,喘息聲越來越重,明顯感覺到他們在接吻了,BF很亢奮,陽略帶喘息的聲音“下去”。並使勁摁下BF的頭,BF輕輕的滑了下去,頭頂着我的背,貪婪的吸允着陽的JB,啊...啊...陽輕聲的喘息,我的心跳開始加速,想像中的畫面真的出現在了我身邊,感覺比我平時意淫的何止興奮千萬倍啊,我的JB 也硬了,我實在想轉過去看看,但是又拍被發現醒來了,就假裝翻了個身,這時我面對的就是陽了,BF 也停止了動作,我的JB 剛好壓在他頭上,BF 停止了動作,陽卻沒有因為我翻身而放過BF 他使勁摁下了BF 的頭,他的動作很猛,嗯...我聽見BF由於被深喉而發出的嗚咽聲,陽雙手摁着BF 的頭開始猛操他的嘴,一點也沒有顧及的樣子,BF 的騷勁被操出來了,嗯...嗯...嗯...BF 爽快的叫着,一邊猛吸着JB流出的淫液,不停的發出滋..滋聲,我偷偷的睜開眼睛發現陽正笑的很淫蕩的看著我,邪邪的樣子真的很迷人,他已經看見我醒來了也沒必要裝下去了,陽拉著我的手,摟着他背,性感的嘴唇湊了上來,下面還在狠狠的操着BF 的嘴。
        忽然他猛的把BF 拉了上來,使勁翻了過去,變成他背對著我,BF背對著他,他一邊親吻着BF耳垂,手已經在後面幫BF鬆動他的菊花,順勢拉過我的手握上他的JB,我驚呆了沒想到他的JB 竟然異常粗大,我的手不算大,但是也不小,握上去竟然剛好大拇指尖頂着中指,JB發出灼人的熱氣我的身體已經酥了,偷偷的同手手了下,兩隻手都握上去,他碩大的龜頭還在外面漏着,至少都有20CM。
    陽狠狠的吐出一口唾沫在手上,向BF 的菊花發出又一輪猛烈的攻擊(順便說下BF菊花很嫩,沒有一根毛,身體摸起來也異常光滑,他身上也沒毛),我偷偷的爬起來藉著微弱的燈光看見他3根手指已經進入了BF 的後庭,輕輕的抽查着,BF 後面也有水流出,淫水混着唾液。陽把他雞蛋大小的龜頭頂上了BF 的PI'YAN,BF 微微閉着眼睛呻吟着。: ~8 m* x- S! o; }" Z+ X
    啊.....BF 驚呼一聲,陽的大龜頭進到了裡面,劇烈的脹痛和滿足使得BF又開始了浪叫,陽從後面輕輕的吻上了BF,剛好方便了我仔細觀看,陽的大JB開始緩緩進入,BF 的PI'YAN被最大限度的撐開,BF 也努力配合著,用力撐開PI'YAN,好要這個大JB 完全進入,PI'YAN周圍一圈粉嫩的肉和着大JB 深深的陷了進去,看的我熱血沸騰差點就射了,還好我認住了,
     啊...陽輕點,好久沒被操了,要我適應下,你的JB 還這麼大,BF輕叫這( b8 V$ u7 D0 ]) G4 u1 \! Q8 c* @
       嗯...你多久沒被操了,想不想哥的大JB操你啊,陽一貫的痞子口吻邪邪的聲
    想,好想被你的大JB操,啊...啊...輕點...疼,
    陽很用力的全根沒入,BF渾身開始顫抖,陽打開陽台
      沒事,他醉了醒不來,陽說
      BF閉着眼睛享受着後面的充實,全身微微發紅7 J% i+ M& G' @5 J/ i2 Y+ u! X& w
      大JB 哥哥快操我,後面好癢,陽開始了瘋狂的抽插,整個床開始搖晃起來,陽粗大的JI'BA,每次都是整根沒入又完全拔出來,帶動BFPI'YAN粉嫩的肉進進出出
   啊...快...操的我好爽。啊...再深點,再深點,陽開始兩手使勁掰開BF堅挺的屁股,再次狠狠的插入,啊...疼...啊...啊...BF開始顫抖,好深好爽,好想要你一輩子插在裡面
    好啊,以後我就每天晚上來日你4 u4 ?1 M; a/ I/ Q* k( N. [
     嗯...好...大JI'BA哥哥每天晚上都來日我
     BF 停止了顫抖,陽又開始了高速的抽插,又粗又紅的大肉棒帶著BF的淫水發出噗噗聲,大腿根部撞擊屁股的pia~~~pia聲,大JI'BA在PI'YAN裡進進出出太刺激了
      啊... 你的PI'YAN太美妙了,還自己流水,來嘗一口,陽的手在JI'BA和PI'YAN的交界處摸了一把手伸進BF 的嘴裡,BF zi!zi!的吸允着,“香不”  “嗯,香”  “哈哈”陽淫蕩的大笑着,大JI'BA操的更猛烈了
    陽扶起BF 的腰,從後面開始操,空氣中瀰漫著淫液的味道,透明的淫水從BF 的大腿緩慢的流下來,PI'YAN周圍一圈白白的乳液,又被陽喂進了BF 嘴裡,他貪婪的吸允着陽的手指% ^! Q! R9 @$ @( L: z% y2 B, o
      嗯...嗯...嗯...) i& e# H9 y( A1 i  |$ P: Y  Z1 V- I
     狠狠操我,就喜歡你這樣的大JI'BA操我的小騷B $ [- Y: {+ I* B, q% Y
       陽拉過我的手,我撫摸着大JI'BA和PI'YAN的交合處,陽的JI'BA每一次進出都帶從我手中過去,好燙,這種強烈的刺激又一次差點要我射了,! ^$ ~9 g9 N- s5 D1 v4 x4 o
    大JI'BA老公快操的我好爽,操的我想尿尿,陽感覺BF 要射了  ,“來給老公把JI'BA舔乾淨,等下再操你”說著波一聲快速拔出JB,順勢坐在BF 面前,堅挺的JI'BA紅紅的矗立在BF面前,JI'BA高高翹起,剛好有BF 頭那麼長,陽摁下JI'BA,滿是淫液的JI'BA又一次插進了BF 嘴裡,多半根還露再外面滴滴答答掉着淫水。% z4 N; w! V& B0 c& e$ C: j
    BF貪婪的舔食着大肉棒,屁股高高翹起不停的扭動着,
     啊...啊..., N) i# v. U) z5 H+ n% Z
       BF 的淫叫,激起了陽的更強的淫慾大JI'BA又一次狠狠的插進BF嘴裡,還有1/3露再外面,BF 什麼聲音也發不出來了,陽輕輕的抽出JI'BA,給BF 緩口氣又一次狠插進去,就這樣BF的嘴被不停的日着,屁股不停的扭動着' P. t% d4 f  p! j  o
      要BF 給他深喉了幾分鐘 陽又一次提起他的大肉棒操進了BF 的PI'YAN,$ g% l: L2 h4 \6 o# J# i5 `
     啊... 啊...啊...BF又開始了淫叫 老公你的JI'BA好粗,被你一操就想射,BF 已經被操的只能發出啊  啊 聲了,
     老公你好猛操的時間好長5 T! i" u6 g! Z7 j+ G. N: M4 G
     “嗯”2 H0 [' @9 }# b& ]: _" K+ K. i# V
      陽開始發動最後最猛烈的攻擊 每次操進去都沒入根部& W! ^; G7 B+ g& h  d
   “哦...哦...我要射了”  8 U5 T8 V/ H$ r8 U( d
     陽一波接一波的射進了BF裡面,每射一下他身體就開始劇烈抖動一次,BF 也滿身潮紅一次次的顫抖
    “啊,射的好多”
   “多了才能喂飽你啊  哈哈”陽又開始淫笑% U  Z5 u4 M7 H
     “別拔出來”
     陽緩緩的放下BF,側身躺下JI'BA還插在BF的PI'YAN裡% C" a' y8 D- o
    我的手輕輕伸了過去,撫摸着漏在外面的JI'BA,感受着激情的灼熱,沒幾分鐘感覺陽的JI'BA又開始慢慢變硬了,溫度也越來越高,
      “啊……”
    BF呻吟一聲,他也感覺到了陽的JI'BA又一次硬了,我兩根手指感受着陽的抽插,強勁而有力. * M; h6 v$ H. L/ P! I0 L
    “老公你好棒,啊...被你操上天了”., b' b) W$ W5 H1 `
    “哦快... 哦 ...哦....大JI'BA我好愛你,操死我吧,啊...啊...”
    陽迅速翻起,扛起BF的雙腿腿,用老漢推車的姿勢狠狠操着BF,這樣的姿勢插的最深入,剛才BF也沒射他經不起這多重刺激,很快就射了,大量乳白的JING'YE噴射而出,有一些噴到了他臉上,他開始劇烈的抽搐,PI'YAN緊緊的收縮,狠狠的吸着後面的大肉棒,陽也被刺激的一浪接一浪,趁着BF 射精PI'YAN很緊的時候,又一輪狂抽猛插  }( v2 m  x1 y! L, c7 A' U0 e( e
     “啊...老公我不行了求求你別日我了,在操我真的就死了”- q- Y" ^& s7 r0 Z7 O- S* \/ F
     BF 因射精而求饒的聲音在這個環境聽起來卻更刺激了陽的獸性,他抽插的幅度更大了,JI'BA也越發的堅硬,BF慢慢又被插爽了,配合著陽的動作慢慢的摟着陽的後腰便於他插的更深更狠,肉體的撞擊聲更加清晰了,水的噗噗聲夾雜着BF 的淫叫聲,大肉棒進進出出。陽又狠操了20多分鐘突然迅速拔出JI'BA,變成騎在BF身上,大JI'BA對著BF 的臉快速擼動十來下,啊...伴隨着陽的叫聲大量JING'YE噴湧而出,隱約能聽見JING'YE撞擊臉部的聲音,BF 張開嘴迎接着大JB 的精華,射到嘴邊的JING'YE一滴不漏的被他舔進了嘴裡! 1 A% M0 G( _7 M5 y9 U
        陽一邊套弄着BF 的JI'BA,一邊從包裡翻出了他的跳蛋,塞進了BF 的肛門,沒幾下BF 也射了,整個屋子充斥着JING'YE的香味。
     激情過後一切歸於平靜,可能因為我一直沒射又很亢奮吧一直沒睡着,晚上的時間總是非常難熬特別是現在這樣閉着眼睛睡不着。/ m+ g7 j0 y9 t- e4 Q# Z
    大概有1個小時吧可能更短, 陽輕輕轉過來摟着我,舔着我的耳垂,他再次堅挺的JI'BA頂着我的後面
      “是不是很喜歡看我幹你老公啊”9 H* P: J8 g' q5 w9 @$ n" E- \+ U
     “嗯”5 B  X) K" U% V$ m
      “那我再幹一次給你看好不”
      “ 好”
       “你個小騷貨,等下幹完他再來幹你”% |% v, U$ G/ N$ W
       陽再次轉過去,把還在熟睡中的BF 很粗野的翻了個身,BF剛好爬在床上,整個PI'YAN暴露在了他的面前  “波”陽拔出了BFPI'YAN裡的跳蛋,也許應為太累吧他還沒醒,樣抓起如燒紅的鐵棍一樣的JI'BA,狠狠的插了進去,可能應為有前兩次JING'YE的潤滑吧這次陽一下插到了底,陽的JI'BA實在是太大了,BF疼的驚醒了,就要轉身,陽直接壓在BF 身上,還回頭對我眨下眼3 m0 A( k1 I/ t( D& j0 [
     這次的陽不像前兩次那麼溫柔,而是像強姦一樣壓下去就狠狠操,BF由於疼痛的求饒再次刺激着陽,大JI'BA如暴風雨般不停的抽插,但是這樣的感覺又給人別樣的爽快,PI'YAN慢慢由開始的不適應轉變為快感,一浪高過一浪的淫叫充斥着整個房間。
    陽忽然拔出了他的JI'BA,用龜頭頂着PI'YAN外圍不停摩擦
    可憐BF肛門內所產生的灼熱奇癢,讓他難以忍受,雙手無目的地在空中亂抓。口中低聲呻吟着:“啊……啊……我……快……快進來。”陽淫笑着問:“進去哪裡啊?” 0 c( }6 f7 P' ^1 i; t6 B! U% l
  BF不知怎麼回答,只好答:“進來我下面。”  陽明知故問:“你下面是哪裡啊?”   此時BF體內已經是慾火難耐,以細若游絲的聲音顫抖地的從喉頭擠出:“……肛門……”
    陽大笑着整個JI'BA又一次沒入BF肛門內
       “啊...求求你不要在拔出來啦...”  p: \8 r/ }8 h: T; Y/ X
       “狠狠的操我”    4 ~4 e- e, _5 c, T
     “操進肚子裡”
       “啊...嗯.....恩啊....”, C. j% h+ V/ {) P' o
     陽抱起BF,要他手扶着牆從後面狠狠操着,這樣我就能看的更清楚
     淫液順着BF 的大腿一直流到地上9 X9 o. T7 F# g' B
    大JI'BA撞擊屁股的pia~pia~聲不停的衝擊着我的耳膜% r/ k# _! a' \( U( K: P
    陽不停的猛操BF一點射的意思也沒有,操的BF渾身都無力了,陽抱著他放在床上,自己站在床沿上不停的操的,BF 有一沒一聲的叫着,估計後面都被操麻木了,可能是第3 次做所以時間特別長,陽一直到天都快亮了才射,還是射在了BF 的裡面,我在這期間也設了兩次,陽都用手接着送進了BF嘴裡,還是一樣JI'BA插在裡面沒有出來,也只有陽這麼大的JI'BA才能在做完以後繼續插再裡面不出來。" _' n6 z/ S( a- b" g( B( y: }
    一直到中午2點多了我們都才醒來,陽的JB 還插再BF裡面但是不同的是已經變的又粗又硬了,也不知道什麼時候硬的就這樣一直插在裡面至少也有4個小時了,BF 的PI'YAN看起來也紅紅得不知道是不是腫了。
    但是這次陽沒有在用他粗大的JI'BA操我BF了,他緩緩的拔出來,就看見BF PI'YAN被撐成一個很大的圓洞,大量乳白的JING'YE不停的流出來,陽把留出來的JING'YE全都接着喂進了BF 嘴裡,BF 貪婪的吃著。
   然後就是大家去洗澡了,我先去洗,BF 和陽在外面,我從洗澡的門縫看見陽又按下BF 的頭給他舔着JI'BA,他一臉享受的樣子,套用句話想到了BF 做0很騷,沒想到竟然騷到這樣,可能也是陽確實各方面都確實比較棒吧。# z' m% j6 \- M" I* U4 u- N
       我洗完然後BF 就進去了,剩下我和陽在外面說著一些淫事,BF 洗完要出來了陽拿着跳蛋走了進去,我知道陽是把跳蛋塞進了BFPI'YAN,由於後來BF也沒射過了所以還是很有激情的,跳蛋也順利塞進去了,
      我們都洗完以後,打家就出去玩了,其實我們都知道BFPI'YAN裡塞着跳彈陪我們逛街吃飯,堅挺的屁股由於走路摩擦跳蛋刺激,隔一會顫抖一下滿臉潮紅,陽悄悄給我說真想當場把他操了7 T2 M% m/ V# C, z: M
   晚上又開始我們的淫蕩之旅,要是大家喜歡的話,再繼續更新晚上的               
以上所寫全是真實經歷,本人跟BF是西安的,那個陽老家是河南的,我們淫蕩完了不久他就回老家發展了,現在都結婚了,其實很想再有這麼刺激的事的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