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8日星期日

猛男變騷奴:種馬刑警隊長的悲慘遭遇 -高H


(一)背叛
            3 G' V& h7 R4 z: k- J# B
“嗚嗚……嗚嗚……”戰勇正被四馬倒攢蹄的捆綁在自己臥房的大床上,繩索一圈圈的捆縛過他強壯的身體、臂膀和雙手,為了防止他掙脫,雙手上還另鎖了一幅原本屬於他的手銬,雙腳被交叉起來迭放捆綁著,讓他完全沒有一絲逃離床上的可能。嘴裡塞著不知道是自己哪天穿過還沒洗的襪子,臭膩的襪子被口水完全浸濕。雖然眼睛沒有被蒙住,可是也許是怕被人發現,捆綁他的人還用棉被把他整個人包裹起來,所以他的眼前依然一片漆黑……7 J# h2 N6 s* D# ?. j
www.tt1069.com% [! t% A9 A8 G; g
            
戰勇是一名刑警隊長,今年28歲,這樣的年紀能夠出任刑警隊長足以說明他是個非常優秀的警界精英,不少人都在預測他可能就是下任的警察局長。戰勇不但工作能力出色,身材樣貌更可以說是一等一的極品男人,開朗的性格,陽剛的氣質,配上他185的個子,健壯挺拔的身軀,為了突顯幹練特意修剪的短髮,再加上英俊到極點的臉龐,更加散發出一種介於青澀和成熟之間的致命男性魅力。

           
可現在這名充滿魅惑力的刑警隊長卻陷入人生中的最大危機。戰勇怎麼也想不明白為什麼自己的下屬會和自己的老婆搞在一起。不錯,因為經常要忙於案子,所以加班對他來說就成了家常便飯,經常冷落了家中的老婆。可現在是自己打拼事業的關鍵時期,他這麼做也是為了兩人以後美好的未來而努力啊。而且最重要的是,自己只要有時間,都會留出來陪伴她,甚至連一些不該推的應酬也推了,為此還得罪了不少人。以前老婆總是抱怨自己在家時間太少,最近倒是很少提及,他還以為是老婆在理解他,卻沒想到原來是事出有因。最近每次自己想要和老婆歡好時,她總是一臉害怕的模樣,說是他們很久沒在一起了,自己那個太大了,那方面又太強了,她怕承受不住,需要時間適應自己,可現在他才知道,並不是自己怎麼樣了,而是她變了心,可這樣就成了她出軌的藉口麼?www.tt1069.com, B' U2 x+ V' t- S  x3 B! t$ h  L+ r% h

還有大馬,那個自己很賞識的下屬,他怎麼可以?想到這裡,戰勇再次憤怒的掙扎起來,可無奈對他實施捆綁的人也就是大馬,本身就很精通此道,每一個可以借力的關節都被繩索緊緊的捆縛著,讓他完全無力掙動,只能接受被捆綁的命運。因為被封閉在棉被中的原因,戰勇身上的衣服從裡到外都被汗水浸濕,內褲,背心,還有穿在皮鞋裡的襪子,幾乎沒有乾燥的時候,無法擺脫的困境讓他再一次想起這段被綁架的荒唐記憶。
4 j: M. ]- }8 \0 h2 p" \0 G
            
戰勇只記得自己在臥房外驚呆了,看著他們淒然的在自己面前賠禮道歉,可無論他們怎樣哀求,他還是無法原諒他們。可不原諒又能怎樣?難帶真殺了他們不成?戰勇心浮氣躁的接過大馬遞來的茶杯,一口氣喝幹,可隨即就開始頭暈眼花,四肢無力。他知道自己被下了藥,想要強撐著呼救,可剛起身就被大馬迅速的絆倒,並反扭住自己的臂膀,瞬間鎖上手銬,然後就在自己老婆的幫助下找來繩索把自己四馬倒攢蹄的捆綁起來,甚至連自己堵嘴的襪子也是老婆從衛生間找來的。他們一直不給自己說話的機會,只是不停的跟自己道歉,求自己原諒。尤其是自己的老婆,說什麼因為自己經常把她一個人留在家裡,太寂寞了,所以她才會犯錯。可身為男人,他又怎麼能忍受得了?而且他們還把自己捆綁成這副屈辱的模樣?“嗚嗚……嗚嗚……”床上白色的棉被團不停的蠕動著,仿佛想要破繭而出,又仿佛像是無法掙脫的囚籠,直到另一個男人的出現……

            
勸服了嫂子出去買點食物順便冷靜冷靜,大馬終於來到臥室解開了棉被,讓戰勇可以透氣。跟嫂子偷情,讓大馬原本對於自己最敬佩的隊長總懷有一種愧疚,而所有的一切都只能源於一個意外的開端,要不是那次嫂子拉著自己訴苦,自己也不會酒後亂性,還一直……他一直都想要跟嫂子說清楚,可每每兩人在一起的時候,總是禁受不住誘惑,直到被勇哥發現。現在這種情況也是大馬始料未及的,要是現在就放開勇哥,自己被揍一頓不說,就連工作也會丟了,兄弟們更是不會放過自己。可要是不放,總不能一直把勇哥捆在家裡吧?: r& q/ C. N. J
- W5 p: M% Q# ~, j
大馬盯著面前被捆綁的雄壯男體苦苦思索著,眼神也越來越迷離,不知為何,勇哥的掙扎開始在他的眼中越來越誘人,那寬闊的肩膀讓大馬不禁想起每次在浴室看到的勇哥那健壯性感的胸膛,被警褲緊緊包裹的渾圓結實的臀部在繩索中一陣陣的顫抖著,結實的雙腿雖然隔著警褲,但因為被繩索牢牢的捆縛而顯示出強壯有力的曲線,穿著皮鞋的大腳露出的半截黑襪,充滿了成熟男人的神秘與魅惑,引誘著大馬不自覺的想要上前撫摸玩弄。

“嗚嗚嗚……拿開……嗚……你這個……叛徒……人渣……嗚嗚……別碰我!……嗚嗚……嗚……救命啊……救我……”戰勇瘋狂的掙扎著,終於吐出了塞在嘴裡的襪子來呼救,可隨即又被大馬勒住了脖子,“再敢喊救命我就這樣把你扒光了扔到大街上,讓人看看你刑警隊長的英姿!”
- O) i) m. |1 m) `8 X" P
“你……”戰勇不禁氣結,可大馬的威脅確實有效,而此時大馬的雙手已經在自己的身上來回游走了幾遍,尤其是胸膛、屁股和雙腿,這也讓戰勇越來越不安,被限制在繩索中的身體無論怎樣不情願,卻依然阻止不了那著了魔的雙手伸向自己最傲人的男根。“住手……啊……”戰勇英俊的臉上一片通紅,已經分不出是羞紅還是憤怒,他努力挺起被捆綁住的身體,想要逃脫玩弄自己分身的魔掌,卻反而被大馬一巴掌拍在自己的屁股上。疼痛並不能讓戰勇屈服,而被這個背叛自己的下屬打屁股才是他感到最屈辱的。

           ( u' ~& H# A7 t7 v0 M+ x6 S
“不要……嗚……住手……啊!……”大馬又是一巴掌打在自己勇哥的屁股上,勇哥屈辱的反抗讓他感覺更加興奮了,大馬甚至能感受到自己已經昂然挺立的下體開始分泌出興奮的欲液,正在濡濕著自己的內褲。“怎麼勇哥,你不喜歡被打屁股麼?可是你的身體好像很想要呢?”“幹!……你這個……嗚嗚……人渣……”戰勇只能嗚咽不清的反駁著,“快放開我!……你……死定了……”“這個時候勇哥你還不忘威脅我,”大馬眼中露出兇狠的目光,“難道你還想有翻本的機會麼?今天我就好好讓你領教我大馬的厲害!”話聲剛落,大馬就迅速的解開戰勇的皮帶,開始褪下那阻礙視線的警褲,露出被黑色緊身三角內褲包裹的私密部位,然後開始用皮帶抽打戰勇那充滿成熟男人味的性感渾圓結實的臀部。“痛……住手啊……痛……”戰勇在一陣陣的痛呼聲中終於放棄了掙扎,只能無助的承受著瘋狂落下的皮鞭,直到大馬將他的身體翻轉過來,露出戰勇那讓無數男人驚歎羡慕的傲人男根,在緊身內褲的束縛下凸顯著極度雄壯的曲線。
5 l$ X; a* ~! d2 M- s
            
雖然大馬以前早就知道勇哥是出了名的猛男,每次一起洗澡時勇哥那超乎常人的尺寸也是讓大夥兒又羡慕又嫉妒,可真正拿在手中把玩對於大馬來說還是第一次。隔著被汗濕的內褲,大馬甚至能感受到戰勇粗壯的分身正因為緊張而戰慄著。“不……嗚嗚……你想幹什麼?”戰勇終於開始慌了,自己手腳都被捆綁著,嘴巴也被堵著,現在連褲子也被脫了,要是大馬真想把自己給……他不敢再想下去,可是心裡的驚恐卻讓他本能的更加劇烈的掙扎起來。

“不……不要……”“媽的,還當自己是什麼貞潔處男不成?”戰勇的不配合讓大馬更加生氣,索性一把扯下那礙事的布料,露出那粗壯黝黑的分身。“看不出勇哥你的大雞巴這麼黑,龜頭卻是誘人的粉紅色呢?”粗糙的手掌開始摩擦著有如雞蛋大小的敏感的頂端,聽著戰勇逐漸粗重的喘息,大馬更加得意的道。“啊……啊……”大馬的調侃讓戰勇更加羞憤,剛想再度掙扎,可脆弱的下體傳來一陣劇痛,讓他力道盡失,“再不聽話,我不介意廢了你的男根,讓你一輩子做不成男人!”這個威脅對於戰勇來說比什麼都有用,看著自己威武不屈的勇哥嗚咽著不敢再掙扎,一種征服的快感湧上大馬的心頭,握著勇哥粗壯男根的打手開始上下擼動起來。www.tt1069.com5 \% L3 t, x7 @5 j1 |) h) g
6 p8 O* ]2 |& |" n7 [. `5 B
            
“嗚……不……要……嗚……”從未被老婆以外的人觸碰過的男根突然被人這麼強迫手淫又不敢掙扎,讓戰勇屈辱極了,可他的身體卻無法克制的開始興奮起來,傲人的男根在戰勇自己的注視下一點點挺立脹大……“怎麼樣?勇哥,看來你還是很喜歡被人強制手淫的嘛?”看著戰勇越來越漲紅的英俊臉龐,大馬越發滿足,“要不要我給你來點更刺激的?”說著就在戰勇驚訝的注視下把那根雄壯勃起的陰莖吃進嘴裡。

“嗚……嗚……”兩個男人同時發出悶哼,大馬的是滿足,雖然此前他從未有過也從未想過自己有一天會給一個男人口交,可現在戰勇的陰莖確實引誘著他,讓他想要去品嘗這根粗壯美麗的陰莖,而且覺得味道好到了極點;戰勇則是一種無法形容的感覺,既有被強迫的屈辱,也有被服務的快樂。一個小時過去了,大馬的嘴巴雖然疲勞,可依然不願放棄品嘗這麼美味的男根,兩隻大手一隻不停的撫摸壓榨戰勇飽滿渾圓的睾丸,另一隻則不停的愛撫戰勇結實的屁股,不讓他有機會逃離自己的口交,而戰勇也從最初的反抗開始變得享受起來。正當戰勇在大馬的口中越來越興奮,幾乎要達到高潮的瞬間,客廳傳來一陣門把的轉動聲——戰勇的老婆回來了。大馬顧不得再做其它,立刻放開戰勇的陰莖,一把抓過原來堵嘴的襪子強行塞入戰勇的口中,並順手扯過一根帶子迅速的把戰勇想要勃然噴發的粗壯男根狠狠的捆紮起來,然後不管三七二十一的給戰勇套上內褲系好皮帶。1 O" |3 I2 c$ [" u* r9 f: s
TT1069同志貼圖交友網: Q% Y. ?  ]: ]$ d% {$ z9 q
“嗚嗚……嗚嗚……”下體的脹痛讓戰勇再次清醒過來,憤怒的瞪著這個差點強姦了自己的下屬。' D0 V& o! _0 V  A
TT1069同志貼圖交友網: X7 E; q3 E" {, c& }- ~& K. Y+ ^) y
“嘿嘿,勇哥剛剛你不也很享受嘛?你要不想讓嫂子知道你差點被一個男人強姦就乖一點。”“嗚嗚……”“你下麵很難過吧?”剛剛大馬把戰勇的陰莖捆紮起來,只是一種下意識的不想讓戰勇一個人爽了的想法,可現在看著戰勇難過的樣子,卻無比滿意自己的傑作。“你最好別讓嫂子發現,一會兒我找機會給你放開!”說著拍拍戰勇英俊的臉龐,轉身出了臥房,只留下屈辱的戰勇在那裡做著徒勞的掙扎。

(二)束縛中的高潮
            戰勇已經被囚禁了三天了。三天裡除了進食飲水,他的嘴巴一直都被堵著,鑒於上次居然被戰勇吐出塞口的襪子,大馬還特地找來膠帶封住他的嘴巴,徹底斷絕了他任何說話和呼救的可能,就連眼睛也被貼上了膠帶,讓他完全不能視物。“嗚嗚……嗚嗚……”被四馬倒攢蹄捆綁的戰勇只能在一片黑暗中發出毫無意義的聲音。身上的警服不知道被汗水浸濕了多少回,已經開始發硬,濃厚的汗味讓他自己都有些受不了,貼身的背心、內褲和襪子更是被汗漬浸濕了無數次,哪怕好不容易可以稍稍乾燥,可發硬的布料也沒讓他有任何舒適感可言。更讓他難堪的是,由於被手腳完全捆縛住,就連自己的大小便都得在大馬那個叛徒的監視説明下完成,尤其是被脫下褲子的那一霎那,可他卻只能無助的紅著俊臉在大馬的幫助下完成排泄。戰勇傲人的男根自從上次被大馬捆紮住之後,就再也沒被放開過,即使是強迫他排泄,也會在完事後立刻重新被大馬捆紮。而且被用來捆紮的物什,居然就是大馬之前跟戰勇老婆歡好的避孕套,當戰勇看清這個物什的一瞬間,他屈辱的連想死的心都有了。戰勇也曾試過反抗,可是大馬根本不理他那一套,因為只要他有任何的不合作,大馬就會立刻給他重新捆紮好陰莖,穿好內褲抱回床上,直到他憋不住只能再度屈辱的請求。

            臥房的門再次被打開了,進來的人還是大馬,這幾天戰勇的老婆除非必要,對他幾乎是不聞不問,好似沒他這個人一般,所以他的日常生理需求幾乎是大馬一人包辦,所以被捆紮的陰莖也沒有任何曝光的危險,當然也更少不了被大馬上下其手的時候。“勇哥,我們要出去一趟”,大馬的手再次撫上戰勇渾圓結實的屁股。“嗚嗚……嗚嗚……”戰勇只能繼續做著徒勞的反抗,企圖擺脫那雙揩油的魔掌。“這段時間就你一個人在家,所以你要乖乖的哦。”大馬對戰勇的掙扎視而不見,對他而言,被捆縛住的戰勇實在太好制服了,他甚至還故意把手伸到戰勇的下體,在他被捆紮住的陰莖上摸了兩把。“嗚嗚……嗚嗚……”戰勇的掙扎越發劇烈,可依然還是徒勞,那雙魔掌在得逞之後繼續沿著他結實的小腹向上游走,來到那健壯的胸膛,熟練的找到那最挺立的頂點,用力的揉捏著。“嗚嗚嗚……”戰勇簡直羞憤欲死,因為大馬這種揉捏乳頭的做法還是某一次集體沐浴時他傳授給大馬的,並且很肯定的告訴他這種手法可以激起女人更多的情欲,可現在……“嗚嗚嗚嗚嗚……”戰勇只能屈辱的承受大馬對他所做的一切。# E+ l% s9 G# x
www.tt1069.com* U% M& u  }9 P& u3 n9 \3 T7 ?
            可是讓戰勇更沒想到的事情還在後頭,大馬整個人幾乎都壓在他的身上,雙手摸索著解開他的皮帶,然後戰勇就感覺緊身內褲被扯開了,接著陰莖根部和睾丸的連接部位就感覺到一陣冰涼,似乎被放了什麼東西,這讓他更加不安的掙扎起來,“嗚嗚嗚嗚……”可是被捆縛在繩索中的強壯軀體隨即被大馬牢牢的壓制住,接著碩大的龜頭頂端再次傳來一陣相同的冰涼觸感,然後整個下體像是被布條之類的東西緊緊捆紮了,戰勇只能憑感覺猜測應該是用來固定那兩個涼涼的東西。終於,戰勇感覺內褲被重新穿好,只是由於多了兩個物什,讓原本就很緊身的內褲包裹的更緊了。“嗚嗚……嗚嗚……”說不出話的戰勇很想問大馬到底對自己做了什麼,可隨著一陣強烈的震動給了他明確的答案,居然是——金屬跳蛋!!“啊……嗚嗚……”突如其來的強烈性刺激讓戰勇難以克制的興奮起來,這種從未體驗過的快感讓戰勇粗壯的男根瞬間開始勃然挺立脹大,幾乎要撐破內褲。可強烈的羞辱也同樣讓戰勇再次憤怒起來,大馬這個畜生,他怎麼能……怎麼能拿這些女人用的情趣用品來侮辱自己?“嗚嗚……嗚嗚……嗚嗚……”即使明知徒勞,戰勇還是奮力扭動起身體,企圖擺脫跳蛋帶給他的性刺激和屈辱。“勇哥,看來這些手法和工具不止對女人有效,對你這樣健壯性感男人一樣效果不差哦。你知道嫂子為什麼不喜歡跟你做愛麼?就是因為你每次只顧著自己享受,從來沒讓她真正舒爽過。哈哈,你知不知道,有時候對女人而言,情趣也是很重要的哦?嫂子在用這兩顆跳蛋的時候,別提有多性福了,哈哈……”大馬在戰勇的耳邊輕輕調笑道,故意用極盡羞辱的話語刺激著絲毫不能反抗的戰勇,接著口氣一轉,“你給我乖乖的呆在床上,好好的享受一下這美妙的快感,最好不要有想逃跑的念頭,否則,哼哼……”說完狠狠的在戰勇的屁股上拍打兩下,惹得他再次發出抗議的嗚咽聲。終於在一道關門的聲音之後,戰勇整個人再次陷入一片黑暗和沉寂中,唯一能夠感受到的就是下體的震動所帶來的快感和屈辱……1 \+ y, K7 S4 W9 o) b6 S% U
www.tt1069.com& f3 i4 a; B* h+ L+ j  j
            “他們究竟想把自己怎麼樣?”無法說話的戰勇只能在黑暗中思索著這樣的問題,這樣被囚禁著,要放不放,要殺不殺的,尤其是現在自己的下體還被放了那麼羞人的東西,讓他既興奮又難受。想要釋放,可陰莖被捆紮著,根本不可能噴射精液。不想去理會,可下體傳來的一陣陣的強烈性刺激讓他整個人欲火難耐,他甚至都能感覺整個內褲的頂端已經完全被自己鈴口分泌出的前列腺液浸泡的濡濕。作為一個本錢雄厚的強壯男人,戰勇自然有著比一般人更加強烈的性欲,可由於工作的關係,之前已經整整一個星期沒有釋放過,被綁架之後,他就更不可能有任何的機會了。現在因為所有的感官都被封閉了,下體這種從未感受過的強烈性刺激對戰勇來說無形中被放大了許多倍,讓他對於情欲的刺激顯得更加敏感和難以忍受,尤其是當他知道這兩顆金屬跳蛋居然是自己老婆使用過的之後,那種禁忌的性快感就更加強烈了。“嗚嗚……嗚嗚嗚……”黑暗中的戰勇再一次奮力掙扎起來,也許是下體的刺激實在過於強烈,也許是這種羞辱感讓他完全無法忍受,戰勇的掙扎比以往任何一次更加用力,以至於他的身體居然開始移向床邊。而戰勇也發現了這一點,如果,如果自己能把身體挪到視窗,也許自己就會被人發現,就能得救……終於,在一次又一次努力的緩慢移動中,戰勇的整個身體終於仰面摔倒在地板上,並且意外的給他帶來自由的曙光,因為一隻玻璃杯在他摔倒的同時摔碎在地……www.tt1069.com. @& V4 C6 W. q: i, n6 h. v5 D8 _
; T3 `' ?8 {" e8 \- r
            被膠布封住嘴眼的戰勇只能憑著感覺在地板上艱難的移動著,克制著下體強烈敏感的性刺激,被捆縛的雙手終於摸到一小塊玻璃碎片,戰勇心臟不爭氣的跳動著,捆綁在身後的雙手也忍不住顫抖著,此時的他更慶倖大馬在替自己請假的時候必須要幫自己上交手銬和配槍,否則繩索加上手銬,他就真沒有一絲逃脫的可能了。但是想要割斷繩索也絕對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因為是被四馬倒攢蹄的捆縛,戰勇的雙腿也是被疊放捆綁的,這讓他仰躺的身體根本無法坐起,戰勇只能用力的挺起自己的小腹,以給被捆縛的雙手留出足夠多的空間。“嗚嗚……嗚嗚……”戰勇的手指夾著玻璃碎片艱難的滑動著,可繩索依然牢牢的束縛在雙手上,沒有任何鬆動的跡象,戰勇並只能繼續用盡全身的氣力挺起胸腹,堅持磨斷繩索的任務。可戰勇畢竟是一個有血有肉的人,不管意志力多麼強悍,這樣的姿勢維持久了終究會耗盡氣力,而且戰勇還是個強壯無比的男人,一直維持著挺身的姿勢,讓戰勇能夠更加清晰的感受到下體持續傳來的強烈性刺激。被緊緊包裹在碩大龜頭和粗壯陰莖根部的金屬跳蛋因為挺立的姿勢更加貼合了,“嗚……嗚嗚……”難以掙脫的束縛讓戰勇心浮氣躁,因為他根本不知道大馬他們什麼時候回來,要是錯失了這次難得的機會,自己就真的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脫離他們的魔掌,而下體這種難以忍受的強烈性刺激更是折磨的他幾欲發狂。“嗚嗚……嗚嗚嗚……”黑暗中無法出聲的戰勇瘋狂的掙扎著,可下體的性刺激依然持續提醒他自己正被綁架的事實。戰勇勉強做了個深呼吸,強迫自己不再去注意下次傳來的感覺,再一次捏住玻璃碎片進行解救自己的工作,可金屬跳蛋仿佛跟他作對一般,不論他怎麼樣想去忽略這種快感,可對性欲的渴望依然像揮之不去的迷霧一般緊緊纏繞在他強壯的身體,摧殘他好不容易維持住的理智……
) l$ M  D" u" n/ ^. X+ @
            “嗚嗚嗚嗚……”不知道經過多久,戰勇終於感覺到束縛雙手的繩子有了鬆動的跡象,強忍著下體更加強烈的性刺激,戰勇使出全身的氣力一邊跟自己的情欲做著殊死的抵抗,一邊繼續雙手的動作。“呼……”雙手上的繩索終於斷開了,可雙臂依然被固定在胸胸腹部,戰勇雙手能夠活動的範圍並不大,他只能繼續挺立著身體,以解開更多的束縛。而因為雙手獲得自由,戰勇一直緊繃的神經終於開始放鬆,仿佛連他自己都沒反應過來,下體的強烈性快感就已經開始淹沒戰勇的理智。“嗚嗚……嗯……唔……嗯……嗚嗚……”因為手臂還不能自由活動,此時的戰勇依然難以解開自己的嘴眼,被襪子封堵住的嘴裡在一次次的掙扎擺脫中開始發出飽含情欲的呻吟,“嗚……唔……嗯嗯……”理智告訴戰勇,此時此刻應該繼續解開繩索回復自由才是最重要的事情,可是下體持續強烈的性刺激卻讓戰勇的意志力越來越薄弱。“嗚……嗯……”戰勇想要將雙手背到身後去揭開更多的束縛,可鬼使神差的卻讓他的雙手碰到自己最敏感的頂端,“嗯……唔……啊……”仿佛是壓垮理智的最後一根稻草,戰勇的雙手再也離不開自己想要勃然噴發的欲望,戰勇甚至只來得及解開警褲的皮帶和褲扣,就再也忍不住的開始隔著內褲摩擦起自己昂揚火熱的粗壯男根。“嗚……嗯嗯……”戰勇的嘴裡含糊不清的發出呻吟,下體被跳蛋包裹著,嘴裡塞著自己的臭襪子,眼睛眼被膠帶封住,可就是這種在黑暗中的禁忌快感讓戰勇更加莫名的興奮起來。“嗚嗚……嗯嗯……”黑暗中的戰勇完全沉浸在瘋狂的情欲之中而無法自拔,此時的他只求能夠儘快獲得釋放,眼睛不能視物,無法解開自己被捆紮住的分身,他只能連帶著捆紮分身的布條一起握住開始擼動,然後開始毫無章法的撕扯著捆紮在陰莖根部的避孕套,“嗚嗚嗚嗚……嗯……啊啊……嗯嗯嗯……哦哦哦……”戰勇雙手擼動的頻率越來越快,塞著襪子的嘴裡發出的呻吟也越來越大,被布條和避孕套捆紮住的粗壯分身在金屬跳蛋的作用下,猶如被困的巨龍一般劇烈的抖動著,仿佛想要藉此擺脫所有的束縛,直到那最終的噴發……

            釋放完畢的戰勇終於恢復了理智,可剛剛噴發的分身依然無法擺脫金屬跳蛋的控制,尤其是碩大敏感的龜頭部位,反而因為剛剛的射精變得更加敏感了,捆紮在分身上的粗糙布料因為精液和前列腺液的關係變得更加潮濕,對整個分身的束縛更加緊密起來。可戰勇卻不敢再去觸碰自己的陰莖,剛剛仿佛走火入魔般的手淫讓他心有餘悸,戰勇簡直不敢想像,如果大馬就在剛才回來,那麼自己就真的完了。可世上從來都沒有如果二字可言,戰勇好不容易掙脫了上身的束縛,終於放開了自己的嘴眼,吐出封堵他聲音的襪子,而就在戰勇準備繼續解下束縛在陰莖上的跳蛋的時候,大馬二人卻剛好打開了臥室的房門……
: _& [, [+ ]- T. [
            雙方對於眼前的一切都驚呆了,戰勇不禁在心裡咒駡,為什麼不再給自己多幾分鐘,只要再有幾分鐘,自己就能獲得完全的自由,可現在,自己雙全難敵四手不說,雙腿還被嚴密的疊放捆綁著,根本無法站立,連想要逃跑都做不到,早知道剛剛就應該先解開雙腿的。大馬和戰勇的老婆則被眼前的一幕驚呆了,他們完全沒有想到,戰勇在這種狀況下還能解開自己身上的捆縛,而且臥房裡的一切看起來都表明他剛剛似乎還經歷了一些特別淫靡的事情,尤其是整個房間裡居然彌漫著一股極度濃厚的男性麝香和精液的味道……

            雙方幾乎同時反映過來,戰勇的反映要快上一點,雖然他的雙腿還被捆縛著,可畢竟身手還是一等一的,竟然只憑藉雙手跟大馬周旋還可以略占上風,只是下體不時傳來的強烈性刺激卻讓戰勇無法完全集中精力來應付眼前的困局,戰勇自己也知道如果不能迅速的解決大馬,僵持下去遲早落敗的還是自己。可就在這強烈持續的性刺激戰勇忍不住分神的瞬間,一旁戰勇的老婆也不知道哪裡來的力氣,拖起床上的被子就往戰勇的頭上蒙了下去。“啊……你這個淫婦!幹!嗚……放我出去!”戰勇雙腿被限制住自由,突然被襲包裹進棉被,再加上束縛在陰莖上的兩顆金屬跳蛋還沒取下,仍在在給予他最強烈也是最致命的性刺激,讓他難以發力,整個人頓時處於極端的劣勢。大馬當然不會放過這個機會,他的身體對準棉被裡的戰勇撲了上去。一陣肢體糾纏扭打之後,大馬終於成功的再次將戰勇的雙臂扭到身後用繩索緊緊的捆綁起來,並且又加上自己的手銬。“啊!……你們這對姦夫淫婦……嗚嗚……”再次遭擒的戰勇被大馬壓制在身下重新捆綁成四馬倒攢蹄的形狀動彈不得,只能憤怒的咒駡著。“趕快把襪子拿過來,塞住他的嘴巴,你想讓鄰居都聽到麼!”大馬氣急敗壞的捂住戰勇的嘴巴,對著戰勇的老婆低吼道。“啊……你咬我?!”大馬只顧著接戰勇老婆遞過來的臭襪子,卻冷不防被戰勇襲擊了一口。“救命啊……救命……救……嗚嗚嗚……”咬了大馬一口的戰勇依然沒有多少呼救的機會,甚至連一句完整的話語都沒能說出,嘴巴就被大馬再次狠狠的捂住。而當大馬把襪子遞到戰勇嘴邊的時候,他卻只能厭惡的咬緊牙關扭過頭去,不讓對方得逞。“勇哥你現在怎麼不呼救了?我可沒捂住你的嘴啊?”大馬狠狠的道,“居然敢咬我?”說著就朝戰勇的小腹狠狠揮出拳頭,打的戰勇眉頭緊皺,可是他依然咬緊牙關。大馬眼見一計不成又生一計,只見他壞壞一笑,左手伸出兩根手指捏住戰勇挺直的鼻子,右手則拿著準備堵嘴的襪子放在戰勇嘴邊。“嗚……嗚……”緊咬牙關的戰勇頓時呼吸受阻,雖然明知道大馬的企圖,可鼻腔被堵的他為了不被窒息,只能依靠口腔來呼吸,而就在他牙關鬆開的一瞬間,大馬立刻瞅准機會捏住戰勇的牙關,強迫他張開嘴巴,然後在戰勇憤怒的注視下,慢慢的將襪子一點一點的喂進戰勇性感的大嘴裡,直到戰勇憤怒屈辱的嗚咽著再也作聲不得,才扯斷膠布把他的嘴巴眼睛完全封住。www.tt1069.com% ?* `3 O6 H5 ~
  A' E1 _% R- i8 M) A( C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大馬手中的皮帶狠狠的落在床上被四馬倒攢蹄捆綁的戰勇身上,寬闊健壯的脊背,渾圓挺翹的雙臀,粗壯結實的雙腿,力道兇狠的讓戰勇只能在床上翻滾哀嚎,可是大馬不但用膠帶封住他的眼睛,就連他哀嚎的權利也剝奪了大半,被棉襪堵住膠帶封住的嘴巴不論有多痛,也只能發出微弱模糊的痛哼,再加上下體一直沒被解開的金屬跳蛋,讓他在無盡黑暗的痛苦中又感到一種莫以名狀的快感。戰勇的意識逐漸開始模糊了,他所剩下的唯一念頭就是悔恨,悔恨自己不該在沒有得到自由的時候就滿腦子性欲只想射精,如果,如果當時他能夠抵抗住自己的情欲,現在自己就不會再度落到大馬這個叛徒的手中,更不會被他鞭打,被他羞辱……可是戰勇永遠也想不到,之前那一次的射精,卻是他此生作為正常男人的最後一次射精,因為此後他將迎來更加悲慘的遭遇,即使日後他可以重獲自由,可是他獲得性高潮的方式卻被徹底的轉變,他再也沒有像正常男人一樣射精過一次……
(三)出賣* V2 S$ g! D6 {/ Z

又到了給戰勇進食排泄的時間,大馬坐到床邊扶起戰勇的頭顱,讓他靠在自己的身上,解開綁在戰勇嘴巴上的足球棉襪,然後掏出他嘴裡的襪子。原本戰勇的嘴眼一直是被膠布封住的,可是每次餵食水之後總要換上新的,大馬覺得太過麻煩,於是索性從戰勇的衣櫃裡找出他的白色足球棉襪替代。$ k/ b% T* S* R, {

“幹!大馬你這個人渣!”戰勇的嘴巴一得到自由就開始咒駡,被堵嘴蒙眼的禁錮了這麼多天,讓原本脾氣就不太好的他已經忍耐到了極點,“你他媽的到底想要怎樣?”“勇哥,喝點水吧。”大馬對於戰勇的問題依然不做任何回復,自顧自的把水喂進戰勇的大嘴裡。

“幹!嗚嗚……咳咳……”戰勇只能狼狽的咽下大馬強灌進來的水液。鑒於上次四馬倒攢蹄的捆綁姿勢都能讓他逃脫,大馬對他的看管更加嚴密,為了更加方便有效的禁錮他,大馬特意把戰勇全身的衣服都剝掉,只留下一條緊身內褲和腳上的一雙黑色棉襪,然後把他大字型的捆綁在床上。
TT1069同志貼圖交友網% ]0 x  f6 R( \* J
戰勇的雙手分別被繩索固定在上床頭的兩邊,為了防止他再次逃脫,大馬特地又從警局偷偷拿出兩副最新型號的手銬來加以固定,並且大馬還特意用找出的厚棉襪把他雙手的手指全部包裹纏繞起來,再加上繩索和手銬,在床頭形成三重保險,徹底斷絕了他任何自救的可能。

戰勇的雙腳也被最大限度的拉開,用繩索分別固定在床尾的兩邊,雖然沒有再用鐐銬之類的加固,可是失去雙手的幫助,戰勇只憑雙腳根本難以做出任何有效的反抗,只能不情願的被禁錮在床上。尤其是經過上次的逃跑未遂,大馬雖然最後給他去除了跳蛋,可是卻再也沒讓他離開過床上,就連排泄也不准。# F4 R7 p# }  R0 l% _2 W* ]9 S) K
TT1069同志貼圖交友網" c  @9 K1 s; C! f: t
“幹!你這個叛徒!要殺要刮都隨便你!”戰勇咽下嘴裡的飲水繼續咒駡著,“成天把老子綁在床上算是什麼事?你他媽的要麼就放了我,要麼就殺了我!你聽到沒有!”大馬的默不作聲讓戰勇更加憤怒,眼睛被足球棉襪綁住,什麼也看不見,長期的處於黑暗之中讓戰勇幾欲發狂。“大馬你這個畜生,快放了我!啊!救命啊……救我……嗚嗚嗚……”戰勇的呼救再次被大馬捂住,$ X4 H) U& [% t& W+ l2 i4 V
: k+ V% ~( Q3 M0 }0 b  t
“勇哥你還是別白費力氣了,我可是把電視聲音調到了最大,即使你叫得再大聲,鄰居也不過以為是電視劇罷了,這都幾天過去了,有人來救你麼?何苦呢?”“嗚嗚嗚嗚……嗚嗚……”戰勇瘋狂的搖頭,可卻不敢再咬大馬了,因為大馬威脅他只要他再敢咬人,就會讓跳蛋一直陪伴著他。

“呼……呼……”嘴巴終於再次恢復自由,剛剛口鼻一起被捂住,讓戰勇連呼吸都很困難,“你們這對姦夫淫婦,到底想要把我怎麼樣?操!你們總不能把我鎖在床上一輩子!”“那你會原諒我們麼?”大馬終於問道。“哼!休想!我這輩子也不會原諒你!還有那個淫婦!”戰勇堅定的道。“勇哥你再考慮考慮把,吃完再給我回復。”大馬不再囉嗦,也不再給戰勇任何說話的機會,直接將手中的麵包塞進他的嘴裡,“嗚嗚……嗚嗚……”戰勇的聲音再次被封住,只能屈辱的咽下口中滿滿的食物。TT1069同志貼圖交友網! |: h' ?- R5 r$ K8 p. @
( s5 N9 X2 Z; Q
而大馬此時也沒閑著,他熟練的褪下戰勇的緊身內褲,拿出一個成人紙尿褲給戰勇套上,“嗚嗚嗚……”雖然明知道抵抗也是徒勞,可戰勇還是沒有辦法接受自己像個嬰兒一樣被強迫用紙尿褲排泄,他也曾為此對大馬低聲下氣的請求,可大馬卻以不讓他有任何機會逃脫為理由一口拒絕,所以他的大小便只能在大馬的幫助下用紙尿褲完成。“你……幹!……”距離上次排泄已經整整12個小時了,膀胱的充盈讓戰勇只能屈辱的咽下反抗的話語。www.tt1069.com( J2 f0 ^! X0 r+ I1 c1 d3 P4 ^

“怎麼?勇哥還需要我幫你吹口哨麼?”“不!不要……”前幾天戰勇第一次被使用紙尿褲,就是在大馬的口哨聲中完成,讓他十分不情願的重溫了那遙遠又陌生的把尿記憶,他可不想被再來一次,“你……你先出去吧……”“勇哥你明知道這不可能。”“可我還是不習慣,請你……”“好吧,那你就等著尿床吧!”大馬作勢要解開戰勇身上的紙尿褲。“啊,不……”“哈哈,勇哥你不是不喜歡這樣尿尿嘛?”“幹!你這個敗類!等我自由,我一定要你好看!”戰勇再次被大馬撩撥出了火性,“啊……你……別吹了……啊……”可是大馬卻惡意的在他耳邊吹起口哨,“啊……別……別吹了!”戰勇越來越不能控制自己的尿意,隨著大馬的口哨越來越急,他的尿意也越來越急迫,“別吹了別吹了!不要再吹了!……”戰勇的身體也開始不規則的扭動著,企圖抵抗被強行把尿的屈辱,可生理上的需求再次戰勝了他的理智,尿液還是在大馬連聲的口哨中兇猛的注入紙尿褲中。

“考慮好了麼勇哥?這可是我最後一次問你。只要你肯原諒我跟嫂子,我立刻就放了你!”大馬再次問道。“幹!你這個叛徒,我永遠也不會原諒你!你最好現在就殺了我!”- N; V7 b4 T" W6 h

剛剛的屈辱讓戰勇英俊的臉龐一片漲紅,所以此時的他根本沒注意到大馬語氣的轉變,也放掉了他最後一個可以恢復自由,做正常男人的機會。“好吧,既然是你自己的選擇,那我這個做兄弟的也就沒什麼好說了。”大馬像是解脫一般,仿佛是下定了決心,掏出手機撥出一串陌生的號碼www.tt1069.com+ \. I+ \# Z) Z. E6 g
* j2 b! W8 O* S# L3 h
“喂,強哥麼?你來收貨吧!我決定賣給你了!”短短的一句話卻讓戰勇有了很不好的預感,“你剛剛在跟誰通話,你要誰來收貨?收什麼貨?你回答我!啊……嗚嗚嗚嗚……”戰勇不安的掙扎著問道。可是大馬並沒有回答他,只是再次把襪子塞進他的嘴巴,用足球棉襪綁好,然後拍拍他的臉頰,“一會兒你就知道了……”

是的,戰勇很快就知道大馬讓那個“強哥”來收什麼貨,這個貨物不是別的,正是他自己。大馬這個畜生,他居然要把自己給賣了?!戰勇簡直不敢相信這一切,“嗚嗚嗚……嗚嗚嗚……”黑暗中他只能模糊的聽到大馬跟“強哥”正在客廳對話,可是他卻連自救也做不到,只能焦急的在床上扭動著被牢牢固定的健壯軀體,直到臥房的門被打開。“嗚嗚……嗚嗚……”從未在陌生人面前裸露過身體的戰勇更加不安了,因為從腳步聲中判斷,進來的除了大馬之外,最少還有五六個人。www.tt1069.com( ]- E. Q- j; a, G2 D6 T

“就是他麼?”戰勇聽“強哥”問道,似乎是在得到大馬的肯定後,雙手就開始對著被禁錮在床上的自己捏摸拍打

“這身體可真棒!瞧這身肌肉健壯的,真夠爺們兒,可不是那些花架子能比得上的。”說著還隔著內褲握住它的男根擼動了兩下,“嗚嗚嗚……”戰勇憤怒的掙扎著,可是更多的是焦急,這個所謂的“強哥”一上來就對自己的身體又摸又捏動手動腳的,還想幫自己手淫,他不敢想像要是真的被他買去,自己會有什麼樣的下場。

“不錯不錯!羞恥心和反抗心很強啊,”“強哥”似乎對戰勇的反抗不怒反喜,“就是不知道屁股翹不翹?”“勇哥,哦不,戰勇不論是樣貌還是身材,我敢保證都是百裡挑一的,絕對稱得上極品貨色,”& q; w% o& W/ a
" F% B0 x7 }* c; z, c3 c
大馬終於開口了,可說出的話卻讓戰勇猶如置身冰窖1 l/ m) n, O+ y3 s# B* j

“平時他對我倒是不錯,要不是出了這事,我也不會這麼對他,不過反正我已經給過他許多次機會了,是他自己不肯原諒我,可就怪不得我了。為了自保,我也只好如此。至於價錢方面,你看著給吧,只要公道就行。”此時的大馬就像個陌生人一般,讓戰勇徹底懵掉了,他曾想過大馬會痛哭流涕的放了他,然後求自己原諒他;也曾想過大馬會把自己送到外地,然後製造各種偽證讓自己身敗名裂,再也無法找他復仇。他甚至曾想過大馬索性把自己給殺了,好來個一了百了。可他就是沒想到大馬會把自己給賣了,而且買自己的人似乎並不是什麼好人?& B" a' N, s) g( n9 H: A0 R. d

“嗚嗚嗚……”戰勇再次瘋狂的掙扎起來,可是隨即被手腳統統被人按住。“我們需要對他做個準確的評估,然後才能給你價格。”此時的“強哥”再也沒有一絲剛剛淫蕩的語氣,一副談生意的口吻。“可以,你們隨意!”在經過大馬的首肯之後,戰勇的嘴巴和眼睛終於被解開了,只是因為眼睛一直被蒙住,讓他過了好一會兒才看清房內的狀況。
TT1069同志貼圖交友網7 S) {$ S& I8 e- m# i/ }
那個穿著西裝帶著墨鏡的男人應該就是“強哥”,在他身旁的站著另一個長相斯文的男人,剩下的就是按住自己手腳的四個穿著白大褂的健壯男人和一個拿著紙筆似乎準備做記錄的年輕男人。“啊?你們是什麼人?這裡是我家,我不歡迎你們!”可能被賣的恐懼讓戰勇徹底慌了神,可是四肢被縛的他只能無力的威脅道,“他跟我沒有任何關係,我不是他的,他不能把我賣給你們,他沒有這個權利!”“你這張臉可是我見過的最英俊最有味道的,我們可不管他有沒有這個權利,”

“強哥”身旁的斯文男人轉過身來俯視著戰勇說道,“重點是你這個英俊強壯性感成熟的大帥哥現在在他的手上,我們就只能從他的手中把你買走嘍。”7 r0 j8 M1 H1 Q2 T* F, A
, b! H9 i. p# F2 x+ v0 }4 i( {
“不!我是被他綁架的,我是員警!你們不能買我!買賣人口是犯法的!”斯文男人的態度讓戰勇更加不安。“我們當然知道你是員警,我們的客人就是喜歡員警的屁股!”斯文男人捏住戰勇的下巴狠狠的說道。“客人?喜歡?員警的屁股?難道他們是?……”反應戰勇更加慌張了,“不!你們這群變態,我是男人,我是員警,你們不能那樣對我!啊……嗚嗚嗚……”還想說什麼的戰勇再次被斯文男人手中的襪子堵住嘴巴。“把工具拿來,我要給他做個全方位的檢測!”, W& e9 J- S' V/ {  V

戰勇驚恐的看著斯文男人拿出各種奇怪的器具和試劑在自己的身上比劃著,從頭到腳把他摸了一遍又一遍,身高185cm,體重80kg,年齡28等等,斯文男人甚至不需要詢問大馬,經過簡單的測試就直接報出了最準確的數字,然後就是自己的三圍——“胸圍113cm、腰圍77cm、臀圍121cm。健壯度9.5分,性感度9.8分,皮膚彈性9.7分,總體評價上等。
. j( ]) ~4 }7 l/ M; y# {1 A% R
”還有自己的乳頭——“乳頭,粉紅色,敏感度高級,可提升範圍待定”。接著又脫下自己雙腳上的黑色棉襪——“雙腳44碼,腳掌寬厚有力,腳型完美,敏感度極高,腳趾修長,趾甲無變形”。甚至連自己傲人的分身也沒有放過,斯文男人熟練的脫下他的內褲
www.tt1069.com# P% L! T, l( X( U1 k0 B
“寶貝兒,內褲和襪子你以後再也不需要了,我會替你收藏好的……”接著報出一連串的數位,“陰莖安靜狀態下,黝黑,筆直粗壯。長度12.1cm,直徑7.2cm,龜頭粉紅色,八字頭,膨隆處8.1cm,睾丸飽滿渾圓,直徑6cm……”接著斯文男人在戰勇的注視下開始替他手淫,“唔……嗯……啊……嗚嗚……”戰勇瘋狂的搖著頭,想要擺脫這屈辱的測量,可斯文男人的手就像是有著魔力一般,只是短短的兩分鐘,就成功的讓戰勇放棄了所有抵抗,順從他細膩修長的雙手開始走向高潮,“陰莖勃起狀態下,黝黑,筆直粗壯直指小腹,硬度達到頂級。長度22.5cm,直徑10.3cm,龜頭深粉紅色,八字頭部膨隆處最粗,11.2cm,睾丸碩大……最後一次射精似乎是,三、四天前?”/ }! y4 G$ t* G, _, y/ E) }% d
, A+ S/ {9 W7 F" s( m) e
“嗚嗚……嗯嗯……”戰勇被堵住的口中發出難以克制的呻吟,可是隨即被一陣冰涼的疼痛觸感瞬間帶回理智,此時斯文男人正拿著一個金屬管腔狀的東西往自己勃起的龜頭上套。因為陰莖一直在充血勃起,那相對來說狹小很多的管腔根本無法套上,可是斯文男人卻絲毫不管這些,握住戰勇粗壯昂揚的分身開始用力。“啊!嗚嗚……痛……”戰勇掙扎著吐出嘴裡的襪子0 y  C3 y7 m4 J( Y$ |
# O0 g& g$ c/ L/ R: M: n: I+ _
“幹,你要幹什麼!那麼小,裝不下!你快住手!啊……好痛!”斯文男人不顧戰勇的阻止,執拗的要把他昂揚的分身裝進金屬管腔,也許是下體太過疼痛,也許是在這麼多人面前受虐讓戰勇實在難堪,又或許是斯文男人的執拗起了作用,那狹小的管腔居然開始套住戰勇緩慢回縮的分身,終於在戰勇痛的滿頭大汗之後,斯文男人終於把金屬管腔完全套住他的分身,然後又拿出幾個金屬環狀的東西在陰莖的根部一陣摸索擺弄,在戰勇驚愕的眼神中與金屬管腔合為一體,最後上鎖……1 F# ^' ?! s1 Y  B. O

“尺寸不錯!純天然的能有這麼大小可以歸屬到極品了!”

斯文男人拍了拍戰勇屈辱的臉龐,“以後你的一切都要有主人掌控,可不能隨意享受,所以得把你鎖上!”
TT1069同志貼圖交友網7 J6 h* Q0 Q6 g& q$ s. r5 z& Q
“幹!你這個變態,快放了我!你不能這樣鎖我的……我的身體!”戰勇此時才知道斯文男人鎖住他下體的東西,居然是傳說中的貞操鎖,可是,這東西不是只有女人才會用的麼?怎麼男人也可以被鎖住?“不!你們沒有權利這樣對我!放了我!大馬!你這個叛徒,你怎麼能這樣對我!你快讓他們放了我!啊……嗚嗚……”戰勇瘋狂的叫喊著,眼前所遭遇的一切已經完全超出他的認知,可是斯文男人卻沒有任何停下來的意思,“現在該給你檢查口腔了,作為賺錢的工具,你的口腔以後也要時刻保持乾淨衛生”。斯文男人帶著口腔科醫生專用的探燈強行撬開戰勇的口腔,“嗯,牙齒不錯,口腔很衛生,足以看出身體很健康!好了,把他翻轉過來……”

“這個貨色怎麼樣?”“強哥”看著斯文男人問道。“現在看來無論是樣貌體格,還是性功能,包括性情都足以稱之為上等貨色中的上等,至於能不能稱作極品,還得帶回去再測試調教之後,才能下定論,不過憑我多年的經驗,這小子肯定是個極品,而且還是個純天然的”,斯文男人道
" e: o$ Y+ X8 K2 H" N1 T) d; a
看著戰勇已經被翻轉過身體牢牢的壓制在床上,又開始對他的進行測試,“背肌寬厚,腰部結實,屁股圓翹,背、腰、臀曲線完美,雙腿結實有力。背部中央和大腿內側有幾道疤痕,需要修復。”斯文男人的細膩的大手每到一處,嘴裡就會報出一連串的評價,讓一旁的年輕男人做記錄,而當那雙細膩的大手再次來到戰勇的雙臀時卻突然使力想要分開他的臀溝,“啊!幹!你想幹什麼?”戰勇驚恐的叫道,“不要!放開我!啊……”斯文男人輕笑著一巴掌拍在那不停扭動的圓翹屁股上,“鬼叫什麼?現在還沒到你獻菊的時候,你這個員警後庭可是值大錢的東西呢?”接著又對身邊的記錄員說道,“後庭初步鑒定,未開發,處男,敏感度劃分最高級別。”

“好了,鑒定完畢!”斯文男人對“強哥”一笑,“恭喜你,這個員警很有可能是個極品!”
; F3 W% Y# e* a: j% \  U
“哦?那太好了!”“強哥”似乎對斯文男人的鑒定結果非常相信。( B- m% }" q: V4 g/ B

“當然!這小子也算是天賦異稟,現在幾乎可以肯定是個極品了,只需要經過簡單的調教,就可以被好好享用,而且滋味絕對不差!初步估價五百萬。”0 K) M1 E4 ^+ m" X
TT1069同志貼圖交友網" o3 L* z9 _7 x: J  j
“啊?你們憑什麼這樣對我?”斯文男人的行為和話語讓戰勇徹底絕望了,他根本不敢想像自己接下來所要面對的一切,憤怒的眼神再次望向讓他陷入這種絕境的大馬,“大馬,你趕快叫他們放了我!我不准你把我賣給他們,不然我一輩子也不會原諒你!我永遠也不會放過你!啊……嗚嗚嗚嗚……”
. r7 v$ C: T$ B
“小寶貝,現在你的威脅還有用麼?”聽了斯文男人的結論,“強哥”高興極了,拿過事先準備好的皮革口塞塞住戰勇的嘴巴,“看看那邊,我們已經為你準備好了口袋和箱子,一會兒要把你運走,這個口塞就先給你適應適應,哈哈哈……”“馬哥,這是五百萬的支票,人我帶走了,以後要是還有這種好貨色,一定記得介紹給我啊!”“強哥”一邊說著,一邊開好支票交給大馬手中。

如果說大馬之前對於賣掉對自己有恩的勇哥還存著一絲愧疚的話,那麼這五百萬的支票已經徹底撕碎了大馬心中那殘存的一點愧疚,他從來沒有想到,勇哥的身體居然這麼值錢,他現在居然有些懊惱,怎麼就沒多讓線人找幾家會所來議個價什麼的,說不定還不止能賺這麼多!所以大馬對於被皮革口塞堵住聲音的戰勇已經轉變成近乎哀求的目光根本視而不見,而是直接帶著強哥回到客廳,任由斯文男人指揮著手下把戰勇捆綁打包運走。) ~5 o, l, F( ?5 K  @

“嗚嗚嗚……嗚嗚嗚嗚……”大馬的離開讓無法出聲的戰勇徹底絕望,看著床邊的白布口袋和金屬箱子,戰勇知道自己很快就會被帶走,可是他卻什麼也阻止不了。按說以他一個刑警隊長的身手,應該不至於被人壓制在床上就無法反抗,可是那四個按住他的手下,似乎是專門練過擒拿術的,每個人擒拿的部位,都剛好克制住戰勇的手腳,讓他不能發力,所以直到他再次被特製的皮革鐐銬鎖住手腳,也沒能讓他找到任何的機會。手腳被鎖,不能出聲的戰勇甚至來不及再看一眼這自己居住多年,充滿了甜蜜、怨恨和後悔的臥房,就被一個打手用皮革眼罩封住了眼睛,然後他只知道自己的身體被抬起裝進事先準備好的白布口袋,接著就被鎖進那個特製的金屬箱子,整個人陷入無盡的黑暗之中,只能從身體的搖晃和金屬箱子傳來的震感讓他判斷出自己已經被運出了家門,被帶向那未知的黑暗深淵……
(四)取精, N1 e3 C/ p6 p
黑暗的房間密不透風,寂靜一片,緊鎖的安全門是唯一的出口,除了地面上的一隻被鎖住的金屬箱子裡不時傳來幾聲微弱響動,再也沒有任何的聲音存在。金屬箱子製作的非常考究,並且看起來十分堅固,不但採用烏金的材料製成,就連鎖芯也是特製的,沒有密碼和鑰匙配合,任何人也別想開啟箱子取出裡面的物件。“嗚嗚嗚嗚……嗚嗚……”金屬箱子裡再次傳來一陣響動,似乎被鎖在裡面的物體還是個活物,如果此時有人仔細聆聽就可以分辨出,箱子裡傳來的似乎是個男人的呼救聲,只是不知道是因為金屬箱子的隔音效果太好,還是因為男人嘴巴被堵住的原因,這個呼救聲實在太過細微,倘若不是在這暗無天日,沒有任何聲音的地方,根本不會有任何被發現的可能。
8 p, E# r6 I/ v1 N6 s
鎖在金屬箱子裡面的男人自然就是被自己最信賴的手下背叛出賣的戰勇,他已經不知道自己被困在裡面多長時間了,唯一可以數的就是自己被放出來餵食進水排泄的次數,他的眼睛從在家裡被蒙住眼罩起一直到現在也沒有被解開過,所以他根本無法判斷自己身處何方,以及將要經歷什麼樣的遭遇。唯一的記憶就是第一次被放出來餵食進水排泄的時候,自己似乎是被抽了血,排泄物也被取了樣,之後就再也沒有人對他做過任何處理,只是每隔一段時間就有人來給他“放風”,完全沒有任何時間觀念的戰勇也只能憑感覺猜測這個時間間隔大約是12小時,也就是說他的進食和排泄早晚各一次,除此之外,他就只能乖乖的被鎖在箱子裡面,忍受這無盡無聲到令人發狂的寂靜與黑暗。而這個寶貴的“放風”時間其實也是極為短暫的,因為來人是固定的兩人一組,配合的非常默契,一人餵食一人喂水,從不給他任何說話的機會,就連取下他嘴裡的皮革口塞也是二人配合,一人去掉口塞,一人立刻塞進食物,不想被噎死的戰勇,只能乖乖咽下食物,可沒等他吃完食物,就又會被捏住下巴灌上幾口飲水,喂完食水就會立刻再被口塞堵住嘴巴,然後強迫他進行排泄。手腳被連在一起的皮革鐐銬鎖住,戰勇根本無法站立,所以所謂的排泄也只是被人在自己的下體墊上一個物件充當馬桶,不能視物的戰勇只能憑感覺猜測應該是和醫院裡病人使用的那種便盆差不多。: r) h: G# |& o% V
7 Y+ \% O8 c& V+ b7 ]/ e
因為下體一直被禁錮在貞操鎖內,陰莖完全不能抬起,只有一個微小的圓孔對著鈴口,所以小便的排泄令戰勇更加困難和難堪,有時會因為排泄的太急尿液會灑在兩條大腿的內側,有時又會因為鈴口與圓孔沒有完全對準,反而會讓尿液弄濕被禁錮在貞操鎖內的粗壯陰莖。而大便的排泄不用說也更是讓他苦不堪言。戰勇從未想到過有一天自己需要像女人一樣使用便盆排泄,更沒有想到自己的排泄還需要在別人的允許和幫助下才能完成,雖然目前他並沒有受到什麼殘酷的虐待,可是生理上的受控制,已經讓他的男性尊嚴受到極大的打擊。

什麼也看不見,什麼也聽不見,仿佛整個世界就只剩下戰勇一個人,被囚禁在著狹小的空間內,在一片黑暗與寂靜中等待著不可預知的未來。如此堅固牢靠的金屬箱子密不透風是自然的,可是在他的身體和金屬箱子之間還有一層白布口袋,也就是被賣那天用來裝他的那只,因為汗濕和悶熱幾乎已經是包裹在身上,讓他更加悶熱難當。箱子和布袋的雙重禁閉讓他連呼吸都開始有些困難,連在一起的皮革鐐銬把他的手腳鎖成類似四馬攢蹄的形狀,讓他的活動極度受限,而整個金屬箱子的狹小空間更是讓他根本不可能轉動身體,只能是被鎖進去什麼樣,放出來還是什麼樣。如果可以選擇,戰勇寧願此時自己還被大馬那個人渣堵嘴蒙眼的囚禁在床上,也好過被放在這樣絕對安靜與黑暗的環境中。 “嗚嗚……嗚嗚……”黑暗寂靜中的戰勇難過的嗚咽著,他的心逐漸被長期處於黑暗寂靜中的恐懼所籠罩。原本大馬保留在他身上的內褲和襪子也在被賣那天被斯文男人剝奪,已經成為他的收藏品,強壯健美赤裸的男性軀體上已經佈滿一層細密的汗珠,但也只能徒勞的在禁錮中微微蠕動幾下身體,這已經是他所能做到的極限。戰勇從被鎖在裡面的那一刻就在思索逃跑的辦法,可是得出的結果卻讓他絕望的想哭。原本他認為自己哪怕無法破箱而出,但只要能夠讓手腳恢復自由,等到來人打開箱子解開布袋的瞬間,他就可以趁機發難,進而逃脫,可是牢固的鐐銬卻讓他的想法變成一種奢望。因為他發現,那簡簡單單鎖在自己手腕和腳踝上的皮革鐐銬裡面,也暗藏了一圈金屬,雖然戰勇無法辨別出是什麼材質,但卻堅固異常,讓身體被限制住的他無論怎樣都不能掙動分毫。TT1069同志貼圖交友網5 T7 d( a& N; U$ e+ C4 M

金屬箱子終於從外部傳來開鎖的聲音,這對被完全封閉的他而言幾乎讓他有些激動,雖然來人是綁架他的人販子,即使他們還是不會讓他說話,不會給他摘下眼罩,哪怕這放風的時間只有短暫一瞬,可畢竟他們可以讓戰勇感受到自己的存在,因為他已經快要被這種無盡無聲的黑暗寂靜給逼瘋了。“嗚嗚……嗚嗚……嗚嗚嗚……”戰勇急切的在布袋裡掙扎著扭動著,無法說話的嘴裡只能發出急切的悲鳴,像極了被鎖在籠子裡的猛虎,迫切的想要破枷而出,“嗚嗚嗚……嗚……”“他這幾天怎麼樣?乖不乖?”掙扎中的戰勇似乎聽到那個斯文男人的聲音。“二哥說笑了,就您的手段,還怕這小子不被收拾的服服帖帖?這種無盡無聲的黑暗,寂靜的連自己好像都不存在,誰不害怕?”打開箱子的人似乎對斯文男人極為奉承,原來斯文男人在這裡被稱呼為“二哥”,戰勇只聽見那人繼續說道,“以前被鎖在裡面的男人,最多不過兩天就已經完全崩潰了,也算這小子能抗,這都第四天了,真是不簡單啊!”那人似乎對戰勇的表現極為滿意,“不過二哥,這小子你和老大從哪弄來的?帥的不像話不說,那身體健壯性感的,可真是太誘人了,尤其是那肌肉塊,硬邦邦的,捏起來可帶勁了!”說著還面露淫笑,“尤其是每次給他放風的時候,那誘人的身體和屈辱的表情,讓我看的是又心動又心疼。”“你這小子,你要是真敢碰他,我明天就讓你去接客!”戰勇又聽到“強哥”惡狠狠的道,這讓他開始有些不安,就是他和那個“二哥”把自己綁架回來的,或者說是“買”回來更確切一些,只聽到“強哥”繼續說道,“這可是個貨真價實的刑警隊長,不過也算他不走運,自己的老婆和下屬搞在一起被他撞見了,他自己卻失手被擒。他老婆和下屬把他捆在家裡一個星期也不知道該怎麼處理,後來經過線人的勸說和介紹就把他賣到我們這兒,你以為這樣的好貨色滿大街都是麼?”

“嗚嗚……嗚嗚……嗚嗚嗚……”被當成貨物一樣被人品鑒讓戰勇羞憤極了,而再次被提前這屈辱不堪的經歷,更是讓戰勇的男性尊嚴受到極大的侮辱,被禁錮在白布口袋裡的健壯身體本能的奮力掙扎起來。“好了大哥,還是辦正事吧”, 斯文男人道, “時間已經不早了,外面嫂子和車都在等著呢。”“哈哈哈,好,辦正事,辦正事要緊。就連我們的寶貝也有些等不及了,哈哈……”“強哥”打著哈哈到,看著被限制在金屬箱子裡只能蠕動著的白布口袋,他的心裡也是一陣興奮。“強哥”似乎對斯文男人言聽計從,這讓戰勇又有些疑惑二者之間到底是什麼關係,還有什麼“嫂子”、“車子”、“等待”,讓戰勇更加弄不明白。難道他們又打算把自己運到什麼地方?那“嫂子”又是怎麼回事?5 ]+ i8 w9 L( }1 x

“好了,把他抱出來放到那邊的手術臺上”,斯文男人指揮著平時給戰勇餵食排泄的二人組道,“給他換副手銬和腳銬,然後用皮帶把他的身體完全固定住,不能讓他有一絲的掙動!”“嗚嗚……嗚嗚……”戰勇在二人組的和作下很快被從布袋中放出,連在一起鎖住他手腳的皮革鐐銬終於被打開,可是二人組卻沒給他任何機會,迅速的用另外一副特製的皮革鐐銬把他的雙手高舉過頭,然後鎖在手術臺下方的環扣上,接著又把把他的雙腿最大限度的拉開,分別鎖在手術臺另一端兩邊的環扣上,就連頭部也被牢牢的固定起來。“嗚嗚嗚……嗚嗚嗚……”被堵嘴蒙眼無法反抗的戰勇在冰冷的手術臺上“眼睜睜”的看著這個短暫的身體自由的瞬間再次離他而去,只能在手術臺上不停的扭動身體來表達自己的抗議,可是很快他的身體就被束縛帶一類的東西完全固定,再也掙扎不得。“這裡,這裡還要加兩條帶子”,斯文男人似乎對戰勇被固定的程度依然不滿意,指著戰勇的大腿內側,陰莖根部,睾丸下方等地方命令道,“兩條大腿根部要加固固定,然後再拿一條束縛帶從睾丸下方穿過,還有陰莖,要從根部向上方固定在小腹這裡,所有他能動的部位都要固定好,以防他受不住疼痛想要掙扎,畢竟那可是男人最脆弱最敏感的地方。”+ h9 V3 r4 u  s4 Z& r  F

“嗚嗚嗚……”斯文男人的話讓戰勇更加驚恐的掙扎起來,聽他話中的意思,已經非常明確的想要對自己的分身做些什麼,而且自己可是被綁在手術臺上,他不會是想把自己給……那個……吧?以前辦案的時候,他也曾經聽說有些變態可是喜歡綁架英俊猛男,把他們強行閹割以後,專門強姦後庭的,而現在這個“強哥”和他的手下似乎也是做這方面的生意,他們不會真的想要把自己給……?“嗚……嗚……嗚嗚嗚……”雖然被皮革口塞堵住嘴巴蒙住眼睛,可戰勇還是不顧一切的叫喊起來,全身也更加用力的掙扎,他可不想做不成男人,那會比殺了他還慘,而且在這個鬼地方,戰勇毫不懷疑自己就算想要自殺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所以他只能更加用力更加瘋狂的掙扎起來。可是隨著斯文男人指揮著二人組再次把他加固之後,戰勇已經成了真正意義上的案板上的肉塊,再也動彈不得分毫。口塞終於被解開了,戰勇瘋狂的吼叫,“不!你們不能那樣對我!我不要!啊……啊啊……放了我!不……求你們,不要啊……”TT1069同志貼圖交友網- H/ X/ L' {& h. R" O

“不要什麼?你這麼雄厚的本錢要是閹了豈不是暴殄天物”,斯文男人自然知道戰勇在驚恐些什麼,笑呵呵的拍拍他的臉頰道,“別害怕,只是跟你借點東西,老大花那麼多錢把你買回來,他可捨不得這樣對你。”“啊……你們到底想要怎麼樣?我是員警,你們買賣人口,非法囚禁我,這都是犯法的……”斯文男人的話終於讓戰勇安靜了下來,畢竟那可是男人最寶貴的東西,由不得他不害怕。可是男根保住了,那他又要跟自己借什麼?自己現在被他們剝的全身光溜溜的一絲不掛,哪有什麼身外之物可以“借”給他?可惜此時的戰勇雖然嘴巴得到了自由,可是眼睛還被蒙住,不然他就大概就會猜到斯文男人要跟他借什麼了。“犯法?那你怎麼不來抓我們啊?反倒是你自己,已經成了我們的私有物品。”“不!那不是我自願的,我是被綁架的!你們放了我吧!”戰勇不死心的道,“我怎麼說也是員警,我失蹤這麼久了,局裡一定會調查的,到時候……”“到時候怎麼樣?”斯文男人笑道,“還是給你聽段新聞吧,我特地為你錄下來的哦。”接著就拿出手機開始播放錄音。“據報導,我市最年輕的刑警隊長戰勇於一周前因公殉職,年僅28歲,戰勇隊長生前……”“啊!不可能……這是假的!一定是假的!我,我還活著……”“可是你已經‘因公殉職’了,英俊可愛的戰隊長,接受現實吧!”一旁的“強哥”接著道,“我們既然敢把你買來,自然就會有萬全的準備,不然你以為我們這幾天把你鎖在這裡幹什麼?所以你現在連身份都被沒有了,只能乖乖的做我們的私有財產了,哈哈哈哈……”
4 l! w. g0 S0 v8 s; k" _1 @
“不!……我可以贖回自己,就算,就算是你們把我買來,我也有權贖回自己的身體!”戰勇被這突如其來的消息弄蒙了。“好啊,那你打算用多少錢來贖身呢?”斯文男人笑道,“太便宜了可不行哦。”“我……我用五百五十萬來贖身,怎麼樣?”自己被買來就是開價五百萬,可自己只是個普通的刑警隊長,別說五百五十萬,就連五十萬的現金他也拿不出來,可是這是他最後的機會,他怎麼樣也要賭一把。“戰隊長,你把自己的身體也看的太不值錢了,我們會在乎五十萬那點小錢麼?”“那……六百萬怎麼樣?我……我沒有多少錢的……”戰勇此時明顯的底氣不足。“好,就算我們答應你”,“強哥”接過話頭,“你打算什麼時候付款呢?”“只要你們肯放了我,我立刻就能付款!”聽到“強哥”鬆口肯放自己,戰勇已經開始有些激動的道。“哦?你的錢呢?在哪?我怎麼沒看到?”“強哥”繼續道。“我,我有一棟房子,就是你們去過的那棟,那是我的,我可以抵押給你們,還有,還有我的銀行存款也有十幾萬……”“那麼戰隊長你認為那棟房子能值六百萬?”“強哥”哼哼的道,“十幾萬現金,你當打發要飯的麼?”“我……我手上確實沒有六百萬那麼多,但是我會拼命工作賺錢的,我可以分期付款,還有利息……”被“強哥”揭穿,戰勇只能有些心虛的道,他現在最怕“強哥”反悔。“戰隊長,還是我來告訴你吧,因為你的‘因公殉職’,你所有的財產,包括你剛剛所說的房子和存款,已經歸你老婆所有,再也跟你沒有任何關係了,所以你不能那別人的東西來交歡自己的自由,”斯文男人道,“還有,就算你真的能付出六百萬,你人都在我們手上,錢不一樣還會是我們的?又何必要放你呢?放了你說不定哪天還會給自己惹來麻煩,所以……”“所以還是把你囚禁起來性價比最高,哈哈哈哈……”一旁的“強哥”忍不住狂笑著道,“看來戰隊長你已經被囚禁的變笨了,居然會相信我們胡說八道的鬼話,哈哈哈……”“你們……你們這兩個變態,流氓,你們太卑鄙了!啊……快放了我!我不要做你們的私有財產!我不是你們的!放了我!放了我!”戰勇這才反映過來,他一邊為自己的“天真”羞愧不已,另一邊也為這兩人如此戲耍自己而憤怒。
4 T6 x1 |2 G+ l0 X* s2 V8 [6 s4 {
“老大別逗他了,過來吧!你還真是糾結,你不覺得把他清洗好了,再放進精華池裡滋養之後得到的精子品質會更好麼?還說什麼死也不能讓自己兒子的生父是個性奴”,斯文男人一邊動作一邊抱怨道,“他現在不還是你的性奴麼?”“嘿嘿……那可不一樣!”“強哥”笑道,“這小子現在還是個沒有經過任何調教的純天然的處男,這麼一個純正的異性戀直男,雖然被我買來了,但沒被人碰過,當然還可以算是男人。要是以後經過調教,被人操過後庭,就算他的身體再完美,那也只能是性奴,性奴不算男人,怎麼能有資格生孩子?”“強哥”似乎對這一點十分執著,“而且你不也把他從裡到外都檢測過一遍,絕對比那些運動員健美教練什麼的還要健康,現在取精不也一樣麼?”“好吧,這就算了,那你為什麼又不准他射精,幫他打個飛機多方便省事,而且取精量也比這種方法充足多了”,斯文男人無奈的問道,“又是因為你那條見鬼的規定,處男被捉來之後一定要在被拍賣初夜的時候才能在客人手中完成第一次射精?”“嘿嘿嘿……”“強哥”笑而不語,只是直勾勾的盯著手術臺上的戰勇。“等這小子被拍賣了初夜之後,我一定要好好享用他幾天!這身體,實在太他媽誘人了。”“隨便你”,斯文男人接道,“我倒是不介意你現在就給他開苞,一來給我省了不少事,二來我也能借機嘗嘗鮮,看看員警的處男後庭到底是個什麼滋味。”“哈哈……那可不行,我們兄弟不能自己壞了規矩。”0 o+ d9 ~/ U9 F$ b7 A: M; ?" z

兩人旁若無人的對話終於讓戰勇明白斯文男人到底要跟自己“借”什麼了,可是自己的精子又怎麼會變成“強哥”的兒子?“你們……你們到底想要幹什麼?”戰勇還是有些不確定的問道。“‘借’你的精子用一用”,“強哥”不容反駁的說道,“小子,被我選中可是你的造化,雖然我見過的極品男人也不在少數,可是只有你最讓我動心,所以我決定讓你做我兒子的捐精者,當然,這要在你還算是男人的前提下,哈哈……”“老大早年在外面打拼的時候傷了要害,雖然功能還在,但是卻不能讓嫂子懷孕,這一直是個遺憾,”斯文男人解釋道,“自從上次看到你的照片,老大就動了這心思,所以才會花這麼大價錢把你買回來,雖然你的身體以後都不可能會有任何的自由和尊嚴,可最少你的一顆精子卻得到了你今後最想得到的自由和尊嚴,這也算是對你的一種補償吧。”“啊……你們……你們……”戰勇不知道自己現在是什麼心情,更被他們搞糊塗了,一會兒子,一會男人,一會性奴的。可是有一點他很明白,就是斯文男人把他固定成這樣,目的就是想要獲取他的精液,可是男人的精液不是只有通過射精才能排出的麼?
& A' d  \4 Y0 V6 _; \
“別亂動,可能會有些痛”,斯文男人道,“要是你在我取精的過程中胡亂掙扎不配合的話,我可不敢保證你還能不能做成男人,到時候沒了雄厚本錢的你,就真的只能靠後庭來給我們賺錢了……”“幹……說到底,你們還是要我做……做……”戰勇實在沒有勇氣把“性奴”兩個字說出口,只能無意義的咒駡著,“你們這群變態,惡魔!我一定不會放過你們的!啊!好痛……”“痛就對了!老實點!”就在戰勇咒駡的同時,斯文男人已經一把握住戰勇被束縛帶固定小腹上被貞操鎖禁錮著的陰莖,在確定其牢固後,非常小心的把一根細微的針頭從陰莖根部和睾丸之間的連接處刺入飽滿的囊袋之中。下體突然受創吃痛,而且還是男人最敏感的部位,讓戰勇在一瞬間痛的滿頭大汗,可是在黑暗中的他卻因為斯文男人的威脅而不敢再有任何的掙動,只能要緊牙關繼續忍耐。

“呃!……嗚!……啊!……”戰勇整個身體都在緊繃著,被束縛住的雙手已經握成拳頭緊緊攥著,手臂上的肌肉線條完全展露出來,健壯的胸膛上佈滿了汗珠,粉紅色的乳頭也因為劇烈的疼痛而變得更加挺立,結實的小腹上八塊腹肌緊繃突顯,似乎只有這樣才能顯示出身體主人的痛苦,兩條粗壯的大腿更是在皮革鐐銬和束縛帶的拉扯中展現出所有的肌肉線條,就連腳趾都在緊摳著。健壯的身體,飽滿的肌肉,成熟性感的男體上佈滿了疼痛的汗珠,加上那被眼罩蒙住眼睛的英俊臉龐上強忍著痛楚的表情,眼前的戰勇充滿了極度的誘惑力,誘惑著任何看見他的人想要去佔有他,可此時在場的人中誰也不敢去觸碰這具性感的男體,生怕一個不小心,斯文男人的取精就會以失敗而告終……
2 G& G. V) |* r3 X' r, A. ?7 l
“不要動!”斯文男人此時也不輕鬆,白皙靈巧的手指控制著刺入囊袋的針頭全神貫注的操作著。男人的精液原本是要通過陰莖射出的,可自己的老大死活不肯讓戰勇射精,自己又必須取得他的精液,只能不得已採取這種方法。但是這樣做的風險實在太高了,雖然他對自己的技術有著足夠的信心,可一旦被取精者有任何的掙動或不合作,取不到精液戰勇要變成陽痿終生性功能障礙不說,這麼個極品男人毀在自己手裡也太浪費了。而且他也開始有點喜歡上這個脾氣不大好的被人出賣的英俊健壯的員警,他還打算要在他被拍賣初夜之後好好調教一番呢,怎麼能讓他現在就毀了?www.tt1069.com# w8 I8 X5 b; h  |

“呼……”在戰勇快要承受不住下體的劇痛時,斯文男人終於緩慢的抽出針頭。“啊……你這個變態,痛死我了……啊……嗚嗚嗚嗚……”戰勇剛準備呼痛,就被斯文男人捏住牙關撬開嘴巴,然後一股不知名的液體就被灌進胃裡。接著囊袋被穿刺的部位也傳來一陣冰潤舒適的感覺,要不是整個陰莖被禁錮在貞操鎖裡,那舒爽的感覺幾乎都要讓戰勇勃然而起。“這是給你消炎用的,總算大功告成”,斯文男人興奮的為戰勇解釋道,“這些液體另外還有營養液的作用,剛剛的你性感極了,我可是叫人拍下了全部過程,等以後有機會再拿給你欣賞欣賞,哈哈……”“咳咳……咳……幹……你們這群流氓!變態!你們簡直無恥!啊……”戰勇怎麼也不能忍受自己就這樣糊裡糊塗的,即將成為一個孩子的父親,或者說精子提供者更準確一些。“變態?無恥?”一旁的“強哥”一拳打在戰勇的小腹上,“哼哼,你以為你還是原來的刑警隊長麼?變態無恥的事情還在後面等著你呢!能為我兒子提供精子可是你幾輩子修來的福分!老二,趕快處理好,我在外面等你!臭小子,等你被拍賣過初夜,看我怎麼收拾你!”說完就拿起戰勇被斯文男人取出裝好的精液快速離去。

“剛剛已經給他喂過營養液了,所以今天不需要再給他進食飲水”,斯文男人交代道,接著又給戰勇的囊袋再次塗抹了一些藥劑,然後用一個圓球形狀的金屬物件把他兩顆碩大渾圓的睾丸包裹進去密封鎖好,然後又拿出跟貞操鎖配套的圓形金屬片把貞操鎖徹底的封死。“為了防止感染,今晚不准他排泄,明早給他放風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不能讓他的尿液隨意噴射,還有這個金屬球是保護他睾丸用的,沒有我的命令誰都不准給他取下!”接著斯文男人又轉身對著動彈不得的戰勇說道,“你陰莖上的貞操鎖已經被我完全封閉了,一滴液體也別想滲透出來,所以要是不想自己粗壯的男根被尿液泡壞,就最好給我憋著!”“啊!不……我已經憋到現在了,你沒有權利禁止我,禁止我……”戰勇憤怒的抗議道,自從被綁架以來,他的排泄就一直受著別人的掌控,現在居然連排泄的權利也被剝奪……“別忘了,你只是我大哥買來的性奴,你沒有說不的權利,既然你還能承受這種無聲無盡的黑暗禁錮,那你就給我乖乖的回箱子裡去!”斯文男人說完就把戰勇的嘴巴再次用皮革口塞封堵起來,然後命令二人組把戰勇重新用之前的皮革鐐銬恢復成四馬攢蹄的捆綁姿勢。“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戰勇不甘的搖著頭,可手腳被鎖的他只能再次不甘願的被裝進那濡濕悶熱的白布口袋,然後他唯一可以感受到的就是金屬箱子被鎖上之後齒輪轉動的聲音,接下來就是一片可怕的沉寂。除了下體傳來的憋漲疼痛和自己憤怒不甘的“嗚嗚”聲,黑暗中的戰勇再也聽不到任何的響動……
(五)屈服$ |9 v0 `5 n" N

黑暗寂靜中的戰勇在白布口袋裡瘋狂的扭動著身體,雖然手腳被鎖嘴眼被封,可是他還是盡最大努力的掙扎著,被皮革眼罩蒙住的眼睛從未被解開過,所以他根本不知道自己被禁錮在什麼地方,可是這種可怕的黑暗寂靜已經徹底把他憋到了崩潰的邊緣,此時的戰勇根本不知道自己還要被禁錮在著狹小的空間裡多久,也根本不奢望會有人來放了他,他只是希望通過自己的掙扎告訴看那兩個管自己的人,他想要出去!他一定要出去!他再也不想被鎖在金屬箱子裡!但是一次又一次徒勞的掙扎到筋疲力盡讓戰勇明白,不論他怎麼掙扎,只要放風的時間沒到,他根本就不會得到任何的回應。可是現在的他,手腳被鎖,嘴眼被封,被完全限制住身體,除了毫無意義的徒勞掙扎以外,根本做不了任何事。
www.tt1069.com# o9 ?  P% Z& ~3 i8 _' Q! V( }
上次取精讓戰勇屈辱異常,雖然他反抗,他不願,可斯文男人的手段還是讓他乖乖就範,不過就連斯文男人也沒想到的卻是幾年後戰勇能夠重獲自由,還多虧了那天被奪去的那最後屬於男人的精液。可是從那之後戰勇所有的生活又恢復到之前被二人組看管的狀態,每天早晚各一次的放風,成了被金屬箱子和白布口袋禁錮住的戰勇唯一也是最期盼的事。終於在他再一次掙扎到筋疲力盡之後,熟悉的鎖齒轉動的聲音再次傳來,“嗚嗚嗚嗚……嗚嗚嗚……”戰勇奮力的在白布口袋裡蠕動著身體,被封堵住的嘴巴也發出大聲的嗚咽,“嗚……嗚……”仿佛像一頭兇猛的困獸在向自己的主人求饒一般,被抱出白布口袋的戰勇在二人組的懷中瘋狂的搖動身體。“啊……嗚嗚……”食物被喂進嘴裡,戰勇還是沒有任何說話的機會,然後就是喂水,接著嘴巴又被封堵起來,“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戰勇急的快要哭了,他連被強迫排泄都比以往更加的配合,就是期盼二人組能夠發現自己的請求。現在眼看自己馬上又要被禁錮起來,可二人組的動作還是沒有任何的停頓。“啊……”被皮革口塞堵住的嘴巴費勁力氣轉動舌頭也只能吐出這唯一的音節,“嗚嗚嗚嗚嗚嗚嗚……啊……嗚嗚嗚嗚嗚……”身體已經再次被白布口袋包裹住了,接下來就要被紮緊袋口鎖進箱子,如果自己不抓住這最後的一絲機會,那麼自己又要被繼續禁錮12小時,而且下次同樣還是不能求饒。想到這裡,戰勇只能使出全身的氣力,用唯一能動的頭顱向二人組其中的一人撞去。
4 X3 {+ M! u& t/ O% Y
“哦?戰隊長你可是有什麼想要表達的麼?”雖然戰勇能夠活動的範圍不大,可畢竟成功的引起二人組的注意了,他先是激動的猛點頭,嘴裡的悲鳴也更加急切,“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點頭之後他又怕二人組不給他說話的機會,所以又開始搖頭,企圖表達出不想再被繼續禁錮的意思。“戰隊長你又是點頭又是搖頭的,我們可弄不明白你想到底想幹啥,老大和二哥不准我們碰你,所以你還是乖乖地回箱子裡去吧”。說完竟再也不顧戰勇的反抗,把他的身體用力塞進白布口袋,然後紮緊袋口鎖上箱子。4 @  |5 `( {$ `! ~% g% B. W1 w( ?4 g

其實二人組並非不知道戰勇想要表達什麼,一個從未接觸過性奴生活從未經歷過囚禁的大男人,被這麼長時間暗無天日的鎖在金屬箱子裡,所能要求的無非就是想要被釋放出來。可是戰勇畢竟是一個意志力很強的健壯男人,而且還是一個曾經威風凜凜的刑警隊長,當然要把他囚禁在裡面磨磨銳氣,再加上為了讓他以後對這段黑暗寂靜的囚禁生活充滿恐懼,方便控制,把他鎖在裡面一直呆到意志崩潰則是必須的。所以二人組才會不顧戰勇的拼死抵抗,又一次把他禁錮起來,而可憐的戰勇就只能等到下一次機會的到來。1 G' m5 o0 C+ e: a. H" s7 ^8 K
$ X2 w- P+ u. z% [0 a+ o
這樣的煎熬又經歷過幾次經歷過多久戰勇已經完全不記得了,連續多次的求饒失敗讓他整個人完全陷入崩潰的境地。就在他意識完全模糊,絕望的認為自己要被這金屬箱子永遠囚禁,放棄所有掙扎反抗的時候,戰勇終於聽到了被鎖進金屬箱子以來最想聽到的聲音——“戰隊長,你的表現不錯,”是斯文男人的聲音,他的雙手在自己的腦後摸索,好像是要給自己解開口塞?“嗚嗚嗚嗚……嗚嗚嗚嗚……”戰勇仿佛抓住了最後一根救命的稻草,碩大頭顱急切不停的搖晃,嘶啞的嗓子發出斷斷續續的悲鳴,“嗚……嗚……”像是請求更像是哀求,已經近乎絕望的戰勇使出吃奶的力氣扭動著完全失去自由的身體企圖向斯文男人表達自己想要被釋放的願望,這也是他現在唯一剩下的念頭。0 r! R* m* i. b% `* U

“啊……”皮革口塞被取出來了,被封堵的嘴巴終於被允許說話,“我……我不……我不想……”“不想怎麼樣?別忘了我告訴過你,作為我們的私有財產,你沒有說不的權利!”斯文男人知道戰勇此時的意志力是最薄弱的時刻

這樣的極品男人想要僅僅通過一次可怕的折磨就把他治的服服帖帖根本就不可能,但這些折磨卻可以有效的削弱他的反抗意識。而且他還可以乘機沾點便宜www.tt1069.com1 o+ U& t& H+ e* Y% G9 y0 ?

白皙滑膩的大手從英俊的臉龐開始撫摸著,就像在愛撫一件藝術品似的,在戰勇剛毅的下巴上來回摩挲著。“啊……”雖然這段時間自己連排泄都是在別人的幫助下完成,可戰勇還是很不習慣被一個男人這樣親昵的對待,下意識的就想逃開,可斯文男人的大手雖然白皙滑膩,但卻非常有力,緊扣住戰勇想要躲開的下巴強行吻了上去。“嗚……嗚嗚……”被強吻的戰勇忍不住內心的厭惡開始掙扎,但是手腳被鎖住的他根本不是斯文男人的對手,不但沒有逃開強吻,反而讓那雙細膩的大手把自己赤裸的身體上下摸了個遍。
+ o: ^: D1 P4 t; B& {$ A( t+ K) S
斯文男人一邊繼續親吻著戰勇的大嘴,一邊用大手劃過健壯的胸部,逗弄著他粉紅色的因為緊張而挺立著的乳頭,接著又來到結實的小腹,在那結實的八塊腹肌上來回游走,最終把手伸向戰勇被嚴密鎖住的陰莖和睾丸。TT1069同志貼圖交友網; U- f" N4 g2 q6 x
( u1 C, Y" `( ~! F4 B' q
“今天就給你個獎勵”,斯文男人道,“因為要幫你清洗下貞操鎖,所以今天你的陰莖可以得到短暫的自由,還有你的睾丸上的護具,應該也可以取下了。”“啊……你……拿開你的手!別再亂摸了!”戰勇雖然慶倖自己的下體可以回復一些男人的尊嚴,可是斯文男人的愛撫還是讓他忍不住出聲阻止,因為那雙令他倍感不適的大手現在正從他寬厚的脊背向下滑行經過結實的腰部,竟然開始玩弄他渾圓結實挺翹的屁股。
3 l; o$ \$ Y. P0 `3 J
聯想到男人可能的性取向,戰勇全身緊繃著,時刻防備男人有更進一步的動作。“只是摸一摸就這麼有抵觸心理?”斯文男人笑道,“看來還真是個純正的異性戀直男。我很好奇,你可是經由部隊安置到警局的,難道這麼多年你就沒被人碰過屁股?”www.tt1069.com. D- a! X- P# G6 Z; b
www.tt1069.com4 k* S+ h- |) N7 G; P* w
“你!……”戰勇實在不知道該如何回答,“我是個正常的男人,我才不是像你這樣的變態!啊!幹!……你快住手!住手!”就在戰勇說話的間隙,斯文男人的大手已經開始摳弄他幽深的臀溝,“不要!不行……絕對不可以!快住手!啊!……快離開那裡,幹!”

“緊張什麼?我只不過想檢驗一下戰隊長你是不是貨真價實的處男罷了。”斯文男人的大手並沒有像戰勇擔心的那樣繼續向前挺進,反而十分滿意他剛剛的反應。“我,我有老婆,之前也有過女友,我已經不是處男了,你們就放過我吧!”
www.tt1069.com; P! n7 @; D: z5 U8 l( Y9 ?
“戰隊長,我們所說的‘處男’是指的你的‘處男後庭’,跟你粗壯的陰莖操沒操過女人可一點關係都沒有”,斯文男人的話讓戰勇再次不寒而慄,“因為那才是我們賺錢的工具!現在的客人可都喜歡什麼員警軍人健美教練什麼的來當性奴,而且還要求性奴的後庭純天然未經開發。要不是你的‘處男後庭’,你以為你現在還能享受這種待遇麼?早就被我關到地下室囚禁調教享用了,哼!”

斯文男人的雙手繼續在戰勇赤裸健壯成熟性感的身體上玩弄著,粗壯的大腿,結實的小腿,就連兩隻性感的大腳也沒被放過。“幹!別摸了!住手啊!你到底想要幹什麼!啊!”被鐐銬鎖住手腳的戰勇只能左右扭動著身體徒勞的想要躲避玩弄自己的魔掌。“哼!看來你還很有精神,那麼排泄之後繼續回金屬箱子裡呆著吧”,斯文男人在戰勇的屁股上狠狠拍打了幾下,陰狠的口氣頓時令戰勇回過神來,自己最重要的事情還沒有表達,要是錯過這次機會,那……

“不!不要!我不想再被鎖進去了,真的不想,請你放過我吧!”戰勇顧不得斯文男人帶有侮辱性的字眼,或者說他現在根本不敢反駁,因為他怕斯文男人再把他鎖進金屬箱子。“你的意識還很清醒嘛,應該還能夠繼續承受幾天的,別的性奴被放出來的時候可是又哭又叫,寧願做去賣身也不願再被鎖進去的哦。”“啊?不……請你不要那樣對我!我再也受不了了!”“那可不行,你還沒達到預計出箱的指標呢,”斯文男人繼續逗弄著戰勇。“不!不要!我已經被你鎖到崩潰了!千萬別再把我鎖進去,我……我求你了!”那樣寂靜無聲的黑暗戰勇再也不願忍受一秒鐘,現在的他只求能不被鎖進去,根本沒有發現自己已經開始向斯文男人屈服了。“你求我?”“是……是的!我求你了!只要你別再把我關進口袋和箱子裡面,你要我做什麼都可以!”戰勇急切的向斯文男人保證道,可惜此時他還被蒙住眼睛,不然就可以看到斯文男人計謀得逞的模樣。

“那麼首先戰隊長你要認識到一點,雖然你現在還是個純天然的處男,但你畢竟已經是屬於我們的私有財產,所以以後禁止你再說自己是男人!否則我就立刻把你鎖進金屬箱子裡,永遠不放你出來!聽到沒有?”TT1069同志貼圖交友網" C4 F' m9 J% ]( |5 b# v

“…………”

這樣的侮辱戰勇實在有些接受不了,可是不回答又怕被男人下令繼續禁錮,正當他猶豫不決,不知如何開口的時候,又聽到斯文男人的聲音,“看來戰隊長並不認同我所說的,那就請你以男人的身份,繼續呆在金屬箱子裡面吧!”說著就要用口塞再次封住戰勇的嘴巴。“啊……不要……求你……不要啊……我不要被鎖進去!嗚嗚……我不要被鎖了!啊……不……”戰勇胡亂的哀求著,使勁的搖晃頭顱連忙把剛剛喂進嘴巴的皮革口塞吐出來,身體也開始使勁的扭動,想要擺脫這種即將被鎖的恐懼

“我聽到了我聽到了!不要鎖我!我聽到了!求你啊……”“那告訴我,你還是男人麼?”“我是!……啊不……”“不是男人”這四個字戰勇實在說不出口。
www.tt1069.com. W5 C3 _' E8 {6 x: o9 b2 h0 z
“很好,看來你已經做好被永遠禁錮的準備了!”“啊……別!我承認!我承認我是你們的私有財產!我承認了,別把我鎖進去啊!”“那你拿什麼跟我交換呢?”“我……我現在什麼都沒有了,你想要我做什麼?只要……只要不把我鎖進金屬箱子裡,你要我做什麼都可以!”
TT1069同志貼圖交友網8 \1 [2 h: Q4 z, n# U! x$ _6 ^* q
戰勇對於金屬箱子的恐懼反應讓斯文男人滿意極了,而“做什麼都可以”這句話不緊讓他浮想聯翩,眼前這個英俊健壯成熟性感的刑警隊長,被鎖住手腳赤身裸體的放在他面前,就連下體也被他鎖上了貞操器,所有的自由都被掌控在自己手中的感覺實在太好了。
TT1069同志貼圖交友網4 ?6 Z1 _! B# R
雖然因為會所的規定不能現在立刻就佔有他調教他,可肆意愛撫玩弄一番,對他來說也是不錯的享受。所以他的大手在對無助的刑警隊長“不准抵抗”的命令中,再次伸向那健壯性感的成熟男體,看著戰勇想要反抗又不敢反抗的屈辱表情,手下的玩弄卻更加瘋狂起來,“那麼,就讓我們進入下一個環節吧……”
TT1069同志貼圖交友網; K7 o: {7 N0 i
其實戰勇所不知道的是,除非像他這樣被評定為極品的性奴,一般的性奴但是被綁架來之後,大多數都是不需要被鎖在金屬箱子裡的。雖然他們也很英俊,身體也很誘人,可普通的男人意志力再堅強也有一定的限度,除非像是員警,軍人等這類的人群才需要來個“下馬威”,而且最多也就是三兩天,他們就會被鎖到崩潰求饒,想戰勇這樣幾乎被鎖了半個月的,可是破天荒的頭一遭,這也讓“強哥”和斯文男人對他日後的表現更加期待。雖然會所規定了所有的處男性奴在被拍賣初夜前身體一定要保持純天然的形態,可是對這些性奴身體的清洗和滋養卻還是必要的,因為這嚴重關係到客人的滿意度。所以對於戰勇來說,下一個環節才是他性奴生活的真正開端——“精華池”裡的清洗和滋養!
; Y$ h. g* X( E6 j
而在那裡,他將第一次遇到會與他有著同樣被賣遭遇的男人,也是他日後的好兄弟之一,英俊健美的體操運動員——秦威。
(六)滋養
儘管眼睛依然,手腳被鎖,口眼被封,可是戰勇畢竟被從白布口袋和金屬箱子的禁錮中釋放出來,這讓他仿佛看到逃離的希望。“嗚嗚……嗚嗚……”黑暗中的戰勇只覺得斯文男人細膩的手指似乎在自己的頸項處擺弄著什麼,儘管非常不情願,可身體失去自由的他只是稍微反抗了一下,就立刻被斯文男人和二人組壓制在地板上動彈不得。“嗚嗚……嗚……”頸項處的前後左右四個方位似乎都被某樣尖銳物體刺入了,針刺般的疼痛讓他有些不安,隨著一陣金屬合槽的聲音,戰勇終於意識到那是什麼——性奴項圈。“嗚……嗚……嗚……”戰勇憤怒的掙扎著,這樣的屈辱比把他鎖進金屬箱子還要難以接受,他是一個男人,一個員警!他們怎麼能這樣羞辱自己?!“嗚嗚嗚!!!嗚嗚嗚嗚!”憤怒的戰勇依然做著殊死的抵抗,不!他絕不能容忍被這樣對待,他一定要把那個屈辱的東西弄離自己的身體,可斯文男人卻在此時按下了手中的遙控器。
! P! t4 m2 A* i, Z
“啊!嗚嗚嗚嗚!啊!……”強烈的電流讓戰勇完全失去對身體的控制權,健壯赤裸的身體因為疼痛蜷縮成一團,僅僅一個瞬間就讓他成熟的男性軀體上佈滿疼痛的汗珠。“還敢反抗麼戰隊長?”斯文男人笑道,“這種項圈就是專門為了對付你這樣不聽話的危險品而訂制的,從今以後它將一直伴隨著你的性奴生活,直到你完全馴服……”“嗚嗚嗚!啊!嗚嗚嗚!……”斯文男人的話語並沒有讓戰勇屈服,再劇烈的疼痛也不能剝奪他作為一個男人的驕傲!可是現實終究是殘酷的,他以為已經堅持了很長的時間,其實最多不過一兩分鐘,那強烈到令人發瘋的痛楚就已經讓他筋疲力盡,並且依然還在持續著。“嗚……嗚……嗚……”雖然戰勇還在咬牙忍堅持忍受著疼痛,可全身已經完全沒了反抗的力氣,就連斯文男人趁機撫摸他玩弄的身體也無力抵抗。“嗚……嗚……嗚……”“服了麼?”“嗚嗚……”戰勇堅定的搖頭,英武的刑警隊長依然不肯妥協。“好吧,算你夠硬氣”,男人知道單憑今天是無法將戰勇制服的,而他本就沒打算現在就把戰勇治的服服帖帖,畢竟再極品的性奴也是需要一個調教的過程,這個過程對他來說才是最值得享受的。剛剛戰勇充滿男人味的反抗可是讓他興奮異常,那緊繃的男性軀體,力量糾結的肌肉,還有那堅毅的表情,都讓斯文男人對這個刑警隊長滿意極了。“不過戰隊長你最好明白一點,雖然這樣的虐待並不能讓你屈服,但卻可以有效控制你的身體,讓你完全不能有任何的反抗,所以我是不會讓你有任何機會取下這個項圈的,哈哈哈哈。起來,你還要去接受別的調教……”說著就收緊項圈上的鐵鍊強行拉起戰勇虛脫的身體。& N$ e5 f3 s- g7 H
www.tt1069.com; ?) t& S9 ?# M" T5 ~6 I& C
“嗚嗚……嗚嗚……”無法取下的項圈讓戰勇在之前的掙扎中耗盡氣力,再加上手腳被鎖住,眼睛看不見,連走路都有些困難,可只要他的動作稍慢一點,身後的皮鞭就會招呼到他赤裸的脊背和結實的屁股上,尤其是那渾圓挺翹的屁股,落下的力度往往會更大。“嗚……”挺翹結實的屁股上又挨了兩邊,戰勇憤怒的想要回過頭去,可身後的推力卻迫使他踉蹌著向前行進。“啊……”眼罩終於被解下了,雖然室內的光線已經非常昏暗,可長達半個月的視覺封閉讓他在被釋放的瞬間本能的閉上眼睛。“快看,我們的刑警隊長哭了,”看管二人組叫囂著道,“剛剛鎖上項圈的時候都沒看到你哭,怎麼解下個眼罩這麼激動呢?看來戰隊長已經準備好了要做性奴,迫不及待的想要和我們見面了,哈哈……”“嗚嗚……啊……你們……你們這群人渣,快放了我!”斯文男人為他解下口塞,被封堵多時的戰勇顧不得嘴巴的酸澀,急切地反駁道,“你們這樣做是犯法的!我好歹也是個刑警隊長,不能由你們說殉職就殉職!快放了我!你們眼中到底有沒有國法!快放了我!”“國法?要是有國法,戰隊長你會落在我們手裡麼?”斯文男人道,“在道上,只要我們付了錢,戰隊長你就是我們的私有財產,我們有權決定你的一切!”說著就捏住戰勇的下巴給他喂進一罐液體。

“啊?嗚嗚嗚……咳咳咳……你給我吃了什麼?”戰勇痛苦的問道,那苦澀的液體明顯應該是什麼藥物。“放心,那是幫你清除體內污垢的藥物,你之前的食水裡也有摻入,只不過這次是單獨服用,別大驚小怪的”,斯文男人笑道,“作為一個要依靠後庭取悅客人的性奴,當然要把你屁眼裡的髒東西清理乾淨了。”“幹!你休想我會幫你們賺錢!”戰勇堅決的反駁道,“我死也不會做性奴的!啊……”戰勇不知道斯文男人給他喂下的是什麼藥物,但只是這麼幾句話的時間,腹部就傳來一陣劇烈絞痛,“啊……好痛!……我要……上廁所……”“憋著!”斯文男人故意阻止,“不然你只能就地解決!”“啊……你……”“求我!”“是你害我的!你還要我求你?”“不求也行,那你就地解決,我正好可以拍下來放到網上。雖然你已經‘因公殉職’了,可一個這麼英俊健壯的刑警隊長隨地大小便的視頻我想還是會有很多人感興趣的。”斯文男人繼續威脅道,“而且只要我稍稍動動手腳,把拍攝的時間修改成你‘因公殉職’的前一天,你認為會有什麼樣的反響呢?”“你!不……不要……啊……算我求你!讓我去廁所!求你了!”再強烈的痛苦也不能折服的刑警隊長卻受不了自己“死後”還要晚節不保,只能委曲求全。“把他鎖到馬桶上,五個小時後以後我們再回來給他清洗……”男人滿意的道,再難馴服的男人也有害怕的事情,而且他手上還有王牌沒用呢。

“唔……嗯……”戰勇坐在馬桶上無力的呻吟著,這幾個小時他已經記不清自己排泄過多少次了,要不是這個馬桶實在是個高檔玩意兒,每次在他排泄完之後都會自動噴水替他清洗,他甚至懷疑整個衛生間都會充滿排泄物的味道。菊穴出已經火辣辣的疼痛,這幾次自己排出的幾乎都是清水,可是那強烈的便意還是想忍都忍不住,終於在他又一次排泄之後,男人帶著看管二人組回來了。“好了!趕快把他清洗乾淨,被鎖了這麼多天,瞧這身上髒的,一會兒還要放進精華池呢。”斯文男人滿意的給戰勇灌下止瀉的解藥,命令二人組把他帶到浴室進行清洗。“啊……你們!快住手!別亂摸!我自己能洗!”相對于戰勇的不配合,二人組對斯文男人這樣的命令顯得十分樂意,“戰隊長你自己可是洗不乾淨的,你的雙手還被鎖在身後呢,好好享受你的就是!”“啊!幹!你的手在碰哪裡?不准摸我的屁股……啊……”不管戰勇怎麼反抗,可手腳被鎖的他還是在二人組迅速熟練的動作中很快被清洗乾淨,就連被貞操器鎖住的粗壯陰莖也被沖刷了好幾遍,還有自己最私密的後庭,也被二人組強行分開臀溝進行沖洗。剛剛經過無數次排泄的菊蕾已經被腹瀉弄得火辣辣的疼痛,再被這樣強力的水流沖刷,頓時讓那脆弱敏感的私處一陣陣疼痛。“放心吧,在你的初夜之前,是不會有人敢碰你後庭的,包括老大和我”,看著已經被強行清洗差不多的戰勇,斯文男人再一次牽起戰勇項圈上的鐵鍊,“現在該把你送去精華池了,好好享受一下吧。”
TT1069同志貼圖交友網. l& a  i4 t  \9 L# M
精華池,顧名思義應該是一個具有滋養功能的地方,而“強哥”和斯文男人也確實花了不少心思和精力來收集各種有滋補成分的藥物,之所以耗費鉅資建了這麼一個池子,主要還是為了提升會所性奴身體的質素,因為經過精華池不但可以修復性奴身體上的傷痕,改善皮膚的色澤和膚質,還可以提高性奴對性欲的渴望。整個精華池由三個人形小池所構成,其中一個叫“修復池”,是專門用來修復性奴身體上的疤痕和傷患的,因為這裡被捉來的大部分性奴都是員警、軍人、運動員和一些非常“男性化”的職業者,身體多多少少都會有些被稱之為“破損”的地方。“提敏池”則是被用來提高性奴身體的敏感度,儘管來自不同的人群和職業,可會所裡的大部分性奴都是被綁架和購買來的直男,他們對於同性間的觸碰自然是不喜歡的,而各種乳夾,金屬導尿管、後庭假陽具等等性虐器具,更是他們極其抵觸的東西。被“提敏池”浸泡後的性奴,不論心裡有多麼厭惡,但是他們的身體卻會變得更加敏感,尤其是乳頭、陰莖、屁股、後庭和雙腳這些部位,會因為敏感度的提升讓他們的身體對於加諸其上的性虐做出更加屈辱淫蕩的本能回應。“欲望池”名為欲望,自然是要對跟欲望緊密聯繫的男人最重要的兩個性器官進行功能的提升和改造,而且因為“欲望池”中的液體太過霸道厲害,經過一段時間之後,任你是再堅定的貞潔烈男,也會對性欲生出無限的渴望,所以被放進欲望池中的性奴,都要在陰莖和睾丸根部鎖上金屬環來進行限制。之後一個極品性奴的所必須具備的基本身體條件就達到了,至於各個性奴最終能夠進化到哪一步,是不是真的能夠變成最完美極品的性奴,還是得看具體的調教和性奴的反應才能確定最終成果,所以“強哥”和斯文男人開始對戰勇的身體充滿期待。

“把你粗壯的陰莖最好也滋養一下,雖然你可以勃起了,可是我依然不會准許你射精。”斯文男人把戰勇陰莖上的貞操器取下,換成緊束根部限制射精的金屬環,“因為有時候勃起不能射精會比帶著貞操鎖不能勃起更加痛苦,戰隊長你很快就會明白這一點的,哈哈……”說完戰勇整個人就被強行抬起,塞進一個嵌入地面的池子。同樣的池子戰勇還看見兩個,與他被放入的並排設計,而且似乎緊挨著他被放入的池子裡還關了一個人,戰勇認為應該也是跟自己一樣被綁架來的。就在戰勇戰勇奇怪對方為什麼除了一直發出“嗚嗚”的聲音,再也沒說過任何話時候,看到斯文男人拿過一張黑色的薄膜貼在自己的臉上,讓他頓時有一種臉部被非常契合緊緊包裹住的感覺。他剛想要開口問這是什麼,可卻驚訝的發現無論他怎樣用力,嘴巴都無法張開,居然沒能說出一個字來。“嗚嗚嗚……”剛剛才得到自由沒多久的嘴巴再次被不明物什封住,讓戰勇不安的掙扎起來。“薄膜主要的功能是幫助你修復臉部皮膚,可以吸收液體中的有效成分對你的臉部皮膚進行滋養。男人嘛,尤其是像你這種陽剛直男,最多注意一下自己的陰莖夠不夠粗壯,肌肉夠不夠發達,很少會去注意自己的皮膚保養,可作為我們的賺錢工具,卻不能因為你粗糙的皮膚讓客人不滿意。”斯文男人解釋道,“而且它還有另外一個奇妙作用,相信戰隊長你已經發現了,哈哈,就是因為非常有效的緊密包裹,讓你不能開口說話。所以這段時間你的進食都只能改成注射營養液嘍。”www.tt1069.com1 B# P& R" g/ h( H* f$ K
& }6 B* h) ?; x7 a! k. E5 {6 l
“嗚嗚嗚……嗚嗚嗚……”隨著斯文男人和二人組的離去,整間屋子再次陷入一片漆黑,只不過對於戰勇來說,多了一個“獄友”。戰勇曾經竭力想要看到對方的模樣,可池子頂部的鐵框跟地面完全水準,即使他用盡力氣最多也只能“湊巧”看到隔壁獄友的“房頂”。而對方似乎也是一樣,雖然知道他的存在,可同樣也是看不到他,沒有任何辦法說話,最多只能聽到彼此的呼吸聲。而當戰勇的“獄友”被挪入下一個池子的時候,二人組又把戰勇“獄友”頂替進去,他同樣只是能夠匆匆瞥見對方不亞于自己的健壯體型,然後再次回復到之前二人無法溝通的狀態。$ J- U# K( q' k- `2 j; T# D8 u: b" n
: y0 z5 F; l; R! ]
如果說第一個修復池讓戰勇感覺到無比舒適的話,那麼第二個提敏池就讓他不那麼好受了。因為僅僅是一天以後,戰勇就開始發覺自己的身體變得敏感起來,挺翹的屁股被自己反鎖的雙手觸碰後,竟然會不自覺的緊繃起來,讓他產生一種類似被人愛撫的錯覺。還有陰莖,每當自己懸浮的身體接觸到池頂的鐵框,那種觸電一般的感覺居然會讓他在瞬間勃起。戰勇曾經認為這是自己的錯覺,畢竟自己已經有很長時間沒有得到過射精,有性欲也很正常,可隨著時間的推移,戰勇卻發現就連自己的乳頭,雙腳也開始變得越來越敏感,甚至到了最後,整個身體不論觸碰到哪裡,都會讓他克制不住的想要發出呻吟。尤其是被金屬環從根部緊束住的陰莖,幾乎是24小時不間斷的勃起,可是又因為被金屬環緊緊束住而無法射精,往往好不容易壓下去的欲望,一不小心又因為觸碰到哪裡而被挑起,再加上雙手被反鎖身後,就連想要為自己手淫也做不到,這種頻繁勃起又不能射精的痛苦,簡直快要把他逼瘋。至於屁股就更不用說,不論是接觸到雙手還是提敏池的底部,都會讓他本能的緊縮臀部,夾緊雙腿。而每到此時,處於幽緊臀溝處敏感異常的菊蕾,都會因為雙腿用力夾緊而產生一種難耐的酥麻痕癢,就像被什麼東西舔弄一樣,讓他羞辱莫名。戰勇很想問問隔壁的“獄友”這種液體到底是什麼見鬼的成分,可一來兩人都不能說話,二來對方也一直在發出飽含情欲的呻吟,甚至叫的比自己還要大聲。% v3 \2 @/ n% Z5 G, \2 L

而當戰勇終於有機會看清“獄友”時,對方已經完全陷入意識模糊的狀態。這個青年男人應該要比自己小上兩三歲,可同樣非常的英俊和健壯,而且發達的肌肉比起常年鍛煉的自己的絲毫不差,尤其是那兩塊鼓鼓的胸肌、結實的小腹,削窄的腰身和有力的臂膀,以及雙腿雄壯優美的線條,讓同樣身為男人的他都覺得有些羡慕,還有下體那粗壯的陰莖和飽滿的睾丸,都顯示出青年作為男人的本錢同樣挺雄厚。看起來他應該是個運動員,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會一直奇怪的扭動身體,粗壯的陰莖也在高高的勃起,一幅隨時想要噴發的樣子。只是斯文男人和二人組並沒有理會這些,反而在給青年男人堵嘴蒙眼之後,在他的睾丸上又加了一道金屬環,似乎是想要絕對保證他不能射精,然後青年男人就沒有任何反抗的被裝進一個行李包袱裡帶走了。接著就像之前的經歷一樣,戰勇也被在睾丸上增加了一個限制射精的金屬環,然後再次頂替上青年男人被放入第三個池子,也就是欲望池。後來戰勇才知道,自青年男人是個體操運動員,叫秦威,是被他的教練給賣來的,而且是個徹徹底底的純潔處男,不但後庭沒被男人侵犯過,就連陰莖也沒碰過女人。因為作為一個體操運動員,不論在日常訓練還是比賽中都必須要保證充沛的體力和充足的精力,教練一般都會嚴格禁止自己的隊員交往女友和結婚。所以儘管秦威已經25歲了,可依然不識女人滋味,就連看黃片的機會都少的可憐,這也讓成了他最大的賣點。: f" [0 o) o* P! c& l

不過此時的戰勇卻沒有時間來思考這些,因為他的腦子裡已經充滿的情欲,他終於知道為什麼秦威會比他叫的還大聲,因為經過提敏池改造的身體,讓他對於欲望池裡的成分吸收的更加快速,戰勇只是抵抗了很短的時間,整個意識就被迅速燃起的熾熱欲望所淹沒,可卻因為粗壯的陰莖和碩大的睾丸被金屬環緊緊束住而釋放無門。“嗚嗚……嗯……唔……哦……嗯嗯……”戰勇只覺得自己全身都仿佛在被無數雙手撫摸著,肌肉隆起的胸膛上兩顆乳頭越來越挺立,粗壯的陰莖和睾丸雖然被金屬環嚴密的限制住射精,可是依然昂揚堅挺飽滿,讓無法完成射精的戰勇只能毫無意識的夾緊雙腿挺動屁股,可是又因為雙腿和屁股的動作,幽深臀溝在雙腿的作用下本能的緊緊閉合,讓敏感的菊蕾變得酥麻無比,像被人用力愛撫一樣的開闔舒縮著。“嗚嗚嗚嗚……”戰勇難耐的呻吟著,被鎖在身後的雙手瘋狂的拉扯著限制他自由的皮革手銬,雙腳也開始胡亂的踢動。“嗚嗚嗚嗚……嗯嗯嗯……哦哦哦……”粗壯的陰莖一陣陣想要射精的脹痛,可得不到愛撫的它,只能卻只能徒勞的顫抖著。射精幾乎已經成了戰勇腦海中唯一存下的念頭,他想用雙手去擼動自己的陰莖,可牢固的手銬讓他根本不可能完成這樣的任務。他想要翻轉身體依靠池底來摩擦陰莖,可狹小的空間讓他根本無法轉身。情欲之火沒有片刻的停歇,讓戰勇一直在欲射不能射的情欲巔峰徘徊著,仿佛只要再給他多一點點的性刺激就能能夠完成射精,可偏偏這一點點的性刺激就是得不到。時間就在戰勇這似乎永無休止又無法釋放的情欲中緩慢的前進著,直到他被釋放的時候,戰勇同樣也是意識模糊的扭動身體,同樣也是毫無反抗的被堵嘴蒙眼裝進白布口袋和金屬箱子,因為他此刻所能想到的再也不是反抗和逃跑,他所剩下的唯一念頭,就是想要射精!而斯文男人知道,過了今夜,戰勇就將成為一個真正的性奴!

(七)初夜' `1 x7 R; O0 `3 Y) @$ u6 a
“嗚嗚……嗚嗚……”再度被鎖在金屬箱子裡的戰勇難過的蠕動著,雖然知道這次被鎖只是一種客人增加情趣的手段,時間不會很長,可他還是對這種黑暗寂靜打心底產生一種深深的排斥和恐懼。回想起剛剛的身體展示,戰勇不禁屈辱萬分。他只記得恢復意識時身體已經被放在展示臺上,手腳被四馬攢蹄的緊緊捆在一起,嘴眼被綁住,身上還被穿了讓下體緊到有些脹痛的內褲和一雙厚厚的棉襪。接著就聽到斯文男人在向客人介紹自己的經歷和賣點,不知道是為了能更羞辱自己,還是為了刺激客人們競價,每當報價達到一個既定的階位,斯文男人就會解掉自己身上的一塊布料,他這才明白斯文男人給他穿內褲並不是因為好心,而是一種刺激客人欲望的手段。首先被解開的是嘴巴,戰勇曾竭力想要讓“客人”們知道自己只是被綁架而不是真的性奴,可越解釋價格反而飆的越高。第二個被解開的是眼睛,不但客人可以看清他英俊的臉龐,更能讓他屈辱的親眼目睹眾人欣賞自己身體時的淫邪眼神。然後被脫下的是腳上的白襪,最後由競價最高的一個男人親手撕破那緊小完全不合身的白色三角內褲塞進他的嘴裡,接著又被男人用剛剛脫下的白色棉襪綁住嘴眼,然後自己就再次被打包鎖進金屬箱子……那些不堪的畫面和即將被人“開苞”的擔憂像一張黑色的大網籠罩住戰勇的身體,讓他無力掙脫。白布口袋裡依然還是悶熱難當,但此時的戰勇卻第一次希望被鎖住的時間能更長一些,因為他實在接受不了自己要被一個男人強姦的事實。

金屬箱子終於傳來鎖齒轉動的聲音,拍到他初夜的男人來了。“嗚嗚……嗚嗚……”男人把他連同白布口袋一起抱了出來,柔軟的觸感讓戰勇知道自己應該是被放在床上,如此明顯的企圖讓捆在白布口袋裡的他更加不安起來,“嗚嗚嗚……”全身是汗的健壯軀體毫無規律的扭動翻滾著,徒勞的想要逃離男人的掌控。“別反抗了,你跑不掉的!”男人的聲音低沉沙啞,說完按下手中的遙控器。“嗚……”頸上的項圈在男人按下遙控器的瞬間釋放的超強電流,讓戰勇頓時全身麻痹動彈不得,塞著內褲的嘴裡只能發出沉悶的痛哼,“嗚嗚!嗚嗚!”“很痛吧?只要你乖乖的,就不用再吃這種苦頭了,”男人一邊解開袋口,一邊有些溫柔的道,“你的身體真是太健壯了,性感成熟的真讓人著迷。”“嗚嗚……嗚嗚……”雖然被項圈上的電流弄得全身無力,可隨著身體被剝離白布口袋,男人的大手已經開始在戰勇赤裸的身體上撫摸,這讓他更加焦急的嗚咽著。

“很想說話?”男人問道。“嗚嗚嗚嗚……”被襪子綁住眼睛的戰勇只能靠猛烈的點頭來表達自己的意願。“嗚啊……我不是他們的性奴,我是員警!真正的刑警隊長!我是被綁架的!你不能……不……請你別那樣對我……”男人大方的放開戰勇的嘴巴,可遊走在成熟健壯軀體上的雙手卻沒有要停下的意思,“這些我已經知道了。那麼你想讓我幫你?這裡守衛可是非常嚴密,我不認為你可以逃出去。”“啊!請你……別再摸了……只要你解開我的雙手,我可以試一試!只要……”為了不被姦淫和那虛幻的自由,戰勇強忍心中的厭惡懇求著。“那你頸上的項圈呢?剛剛只是一個按鈕就已經把你治的服服帖帖,現在都還沒力氣動彈”,男人打斷戰勇,好像在思索著,接著又搖了搖頭,“我花了那麼大價錢就是為了幫你逃跑?好像不怎麼划算。”可他心中卻在盤算著,這樣手腳連接的四馬攢蹄捆綁雖然美觀實用,讓眼前的健壯性奴無法掙脫,可一會兒不大方便,還是得換個姿勢捆綁。“只要,只要你肯幫我,我這輩子都會記得你這個人情,我一定會報答你的!”戰勇急切地道,男人好像打算拒絕自己,那接下來豈不是要……?戰勇不敢再想下去。“那你這個已經連身份都沒有了的刑警隊長要這麼報答我呢?用你健壯性感的肉體麼?”男人終於露出了本來的面目,“或者你可以考慮當我的終身性奴?”“啊?你!你這個變態……放開我!我是男人!我絕不做性奴!啊……”好不容易稍稍恢復力氣的戰勇,在男人又一次按下遙控器之後再次力道盡失,只能任由男人把他解開手腳,大字型的捆綁到床上。) S% i9 V# L# ?* }: l
“你……你到底想要幹什麼?”黑暗中的戰勇只聽到一陣悉悉索索的聲音,“你千萬別亂來!”“我在脫衣服,今晚除了好好享用你的處男後庭,我一定不會亂來別的。”“不!我是男人,你不可以那樣,我不喜歡男人!……”“更不喜歡被男人雞奸是吧?我知道你是直男”,男人的身體已經壓向戰勇,“可你知不知道,像我們這樣的‘變態’最喜歡的就是強姦你這種強壯性感的異性戀直男?然後把你們一步步轉變成隻想被人操後庭的淫蕩性奴?”“啊,不!請你不要那樣對我!我真的不能被……我是個員警,你這樣做是犯法的!”戰勇已經完全慌亂了,被臉向下大字型捆綁的身體完全不能抵擋男人的任何撫摸玩弄和侵犯,現在那雙大手已經在自己圓翹結實的屁股上來回兩揉捏兩三遍了。“不喜歡這樣麼?可是我很想要你呢”,男人的大嘴從戰勇的耳後一直吻到頸項,大手不停的摩挲著他寬闊的脊背,結實的腰身和渾圓的雙丘,然後開始摳進敏感的臀溝,去探索那從未被人觸碰過的處男地帶,“這裡居然還是粉紅色的,跟你強悍的體型非常不符合呢。”“幹!不准碰那裡!聽到沒有,住手!不准碰我!……”項圈電擊的效果還沒消除,戰勇有些虛弱的叫喊,可這種無力的阻止反而更激起了男人想要進一步侵犯他的念頭。“不准碰你麼?可是你的身體很想要呢?只不過好像被限制住了”,粗糙的大手握住被金屬環限制住情欲的粗壯陰莖,熟練的擼了幾下,“乖乖的,把我伺候的舒舒服服,我就讓你爽!”- b3 |7 w% _4 `
; r! e! e2 U# b3 _& N+ ]/ u6 g! P" H
“嗚……嗯……別那樣!放開我!我是個男人,你不能強姦我,求你了!”之前的精華池讓戰勇的身體對情欲已經變得極度敏感和渴望,身為男人欲望根源的粗壯雖然只是被輕微的愛撫幾下,可禁欲多日的他卻克制不住的發出呻吟,只能強撐著自己的理智,進一步放低姿態。“死心吧戰隊長,這不可能”,男人俯下身去,大手強硬的分開渾圓結實的雙丘,“這裡還是需要濕潤一下”,說完竟低頭開始用舌頭去逗弄那粉紅色的菊蕾。“啊!哦……”從未受過這樣刺激的私密部位像觸電一樣的酥麻著,一種怪異的感覺讓戰勇全身都激起雞皮疙瘩,“不要那樣,快……啊……停下……嗯……哦……”“很舒服是麼?你可真是極品啊,”男人笑道,戰勇健壯性感的身體讓他非常滿意,美妙的就連後庭排泄器官都沒有任何的異味,反而有些淡淡的處男麝香,“可是接下來會有點痛,你要忍忍。”“你想幹什麼?啊?啊!好痛!……”戰勇心裡升起不好的預感,可男人沒有留給他一點反應的時間,後庭就已經傳來的撕裂般的疼痛,碩大的龜頭已經頂在粉紅色的菊蕾,仿佛隨時都會貫穿它。“啊!畜生,放開我!你這個變態!你他媽的不准強姦我!快放了我!啊啊啊……你打我?”被困在床上的戰勇仿佛一頭猛虎般的拉扯著限制身體自由的繩索。“不聽話就要打屁股”,男人的大手繼續拍打在不肯合作的挺翹屁股上,“小時候爸爸沒打過你屁股麼?”“幹!我爸是我爸,關你什麼事?”“你爸不管我的事,可是你這麼不停主人的話,就要被打屁股作為懲罰!”說著繼續壓制著身下瘋狂扭動的健壯男體,拍打著身體主人已經有些紅腫的翹臀,直到對方沒力氣掙扎,昂揚的分身再次開始探索那未知的地帶。* H$ w( l( v  G+ ~7 U3 z3 F

“不!不要!算我求你了!”項圈電擊的效果依然還在麻痹他的身體,剛剛的反抗已經用盡戰勇好不容易積攢起來的力氣,他根本無力在阻止男人,“我真的接受不了,你放過我吧!”“硬的不行就來軟的?”男人好像並不理會這種無意義的哀求,“戰隊長,肯配合你就能少吃些苦頭!”說著再次用力挺動腰身,碩大的龜頭終於突破緊致的菊蕾,進入那從未被開發過的處男甬道。“啊……你……快出來!不能進去,啊……”戰勇本能的加緊雙腿,想要阻止對方的進一步侵犯,可男人似乎是此道中的高手,突破之後,並沒有強行繼續深入,反而如戰勇所願的退出一些,然後在戰勇放鬆警惕的時候又再次奮力一挺,“啊……畜生……你!不行,太大了,進不去了……你快出來……”“放鬆點,不然吃苦的還是你誘人的處男小屁眼兒”,男人的話極具羞辱性,可此時的戰勇卻顧及不到這些,他只希望趕快把男人那摧殘他男性尊嚴的分身弄出自己的身體,“不!你要是敢強姦我!我一定不會放過你的!我他媽的一定不會放過你!給老子出去!不准強姦我!不准!”戰勇瘋狂的抵抗對方的進入和侵犯,就連捆住他的大床也被他帶起一陣陣的晃動,可被限制住自由的身體終究抵擋不住男人的強力進入,再一次挺進的分身已經觸碰到直腸深處的前列腺,“啊……哦……不……不要碰那裡,你到底在幹什麼?幹!”“那是前列腺,男人除了陰莖最寶貴的地方,也是你以後作為性奴必須要被刺激到的地方,是不是很爽呢?”男人一邊“好心”的為戰勇解釋,一邊故意用自己碩大的頂端去刺激那未經人事的敏感G點,“很多小受都說G點高潮比他們自己操女人還爽哦,戰隊長你覺得呢?”“啊……嗯……哦……”突然被刺激到這麼敏感的地方,讓戰勇好不容易被理智壓住的情欲再次變得熾熱起來,一種想要射精的衝動讓他更加渴望發洩。“不!不行……別再這樣,求你了!”戰勇用盡殘存的理智哀求著,多天的禁欲,精華池的滋養和催情,再加上男人技巧嫺熟的逗弄,讓這個從未被男人強姦過的刑警隊長已經開始淪陷在男人為他編織的情欲之網,再也無力掙扎。

綁在眼睛上的白色棉襪被解開了,男人用一根繩索穿過戰勇頸上的項圈把他的頭部固定在床上,然後臉向下被大字型捆綁在床上的戰勇雙手終於被解開,可頭部被固定,身體被折磨到筋疲力盡的他,卻只能任由男人把他的雙手扭到背後用繩索重新嚴密的捆綁好。接著被分開捆綁在床尾的粗壯雙腿也被解下了,男人分別把他的大腿和小腿疊放,又用兩條繩索分別捆綁起來,不但可以方便男人繼續實施姦淫,還可以限制住讓戰勇讓他不能直立身體。讓戰勇最痛苦和屈辱的是,男人這一系列的動作都是在他的姦淫中完成,那侵犯自己的粗壯男根一刻也沒有離開自己的體內。而且因為男人的動作,他粗壯的陰莖在自己體內不停的變換著抽插挺刺的方向,帶給他非同一般的莫名屈辱。而現在,自己粗壯的陰莖竟然在男人的手中,隨著他手中的動作一步步走向高潮。“不想被強姦麼?可是你的身體很淫蕩呢。”男人粗壯火熱的分身繼續在戰勇體內抽插著,雙手為繼續為他手淫,戰勇臉上悲憤屈辱的表情讓他不免有些心疼,可一想到這個強壯性感成熟的刑警隊長今後不知道要被多少男人玩弄,在多少男人的身下屈辱的悲鳴呻吟求饒,他就難以克制心中對戰勇的強烈佔有欲,像是對戰勇更像是對自己說道:“我一定要把你操到射精!你所有的第一次都是我的!”& U) |. H) L0 l0 ^( Z+ N9 h" H

自從被綁架之後,戰勇唯一一次的射精還是在那次差點逃脫的過程中完成的,之後就一直被強迫帶著貞操鎖。作為一個性功能強悍的健壯男人,連續一個多月沒有釋放過欲望,對戰勇來說本身就是極為痛苦的,而經過精華池中的欲望催發,讓他對射精的渴望更加強烈。一直到今天晚上被男人強行買下初夜,進行殘酷的虐待調教,再加上身體與男人的接觸和碰撞,陰莖被男人強制手淫,後庭被男人強行進入,並且持續刺激他的前列腺,所有的一切都在摧殘著刑警隊長可憐的意志力,而男人那句“我一定要把你操到射精!你所有的第一次都是我的!”徹底摧毀了戰勇的心理防線。終於在聽到男人這具極度羞辱和佔有欲的話之後,他……居然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身體,在男人瘋狂的手淫中射精了,並且因為被捆做一團跪在床上的體位,那乳白色的濃稠精液把自己的臉頰、胸膛和小腹噴灑的到處都是,而就在戰勇射精的瞬間,男人也滿足的將一股滾燙的男性精華注入他的體內……

戰勇從未想過,自己有一天居然會被一個男人這樣強姦自己的後庭,而且會在這個男人狠操自己後庭的同時噴射精液,這屈辱的一切對於曾經威風凜凜的刑警隊長來說,已經完全超出他所能接受的範圍。男人的身體終於離開戰勇飽受姦淫的後庭,但隨即又塞入一個粗大的電動陰莖,戰勇被繩索捆做一團的健壯身體終於被男人翻轉過來,然後開始親吻他的英俊的嘴眼,堅毅的下巴,寬厚的胸膛胸膛和結實的小腹,用舌頭逗弄他敏感挺立的乳頭。每經一處,男人都會把戰勇噴灑其上的男性精華舔入口中,最後吻上戰勇想要抗議的雙唇,將那一團帶有強烈男性麝香的乳白色濃稠液體喂進他的口中。“嗚嗚嗚……嗚嗚……”戰勇努力的轉動舌頭想要將喂入的精液吐回男人的口中,可卻沒想到反而被對方趁機纏住自己的舌頭,狠狠吸吮起來。

“沒嘗過自己的味道麼?其實很不錯呢。而且這可是你作為性奴的第一次射精哦”,男人捂住戰勇的嘴巴,強迫他咽下自己通過強吻哺過去的精液。“剛剛我可是很辛苦的在為你服務,現在我要索取報酬了。”粗糙的大手滑過戰勇渾圓結實的屁股,經過精華池的整體改造,那挺翹的雙丘不但保有原本的古銅膚色,而且變得更加光滑,敏感度也被提升到一個常人難以企及的高度,“啊……嗯……”雖然剛剛已經被強姦過一次,可是男人可怕的欲望似乎並沒有減低多少,“不!……求你……不要……”“不要怎麼樣?”“我真的不是性奴,我是被他們綁架的,剛剛你不是已經滿足了?只要你放了我,並且不再碰我那裡,我可以當做一切都沒發生……啊……痛……”冷不防被抽出剛剛堵塞在後庭裡的電動陽具,男人粗糙的大手繼續在敏感的屁股上玩弄著,然後再一次用手指侵犯有些紅腫想要緊閉的粉紅色菊蕾,“一切都沒發生?那怎麼行?我可是你性奴生活中的第一個主人呢,而且誰說我一次就滿足了?我還沒喂飽你呢……”“啊……住手,我真的不是性奴,我不要做性奴!不要……住手啊!”男人的企圖讓戰勇瘋狂的搖頭拒絕,可是在繩索中的他卻沒有任何自救的能力,反而因為男人的逗弄,讓自己的情欲之火也再一次被點燃,“嗚嗚嗚……嗯……嗚嗚……”“不要住手?你真是太可愛了。不過你後面的這張小嘴可沒有前面的乖,到現在還沒把主人的精液消化掉,趕快舔乾淨,一會兒說不定還要用呢。”“嗚嗚嗚……嗚嗚嗚……”戰勇難過的想要吐出喂進嘴裡的沾滿液體的電動陰莖,可是上面的震動幅度雖然不大,但也足以讓他的口腔麻痹,只能任由混雜著自己後庭氣息的男人的精液連同口水一起順著口腔緩緩流入咽喉。TT1069同志貼圖交友網7 I9 Y& u/ K) ]- T9 R8 q; |
TT1069同志貼圖交友網' J$ X+ L3 ?1 Y( b( D1 z
男人把捆做一團的戰勇抱得更緊,昂揚粗壯的分身開始沿著戰勇幽深的臀溝來回摩擦著,“嗚嗚……嗚嗚嗚……”被電動陰莖操到口腔麻木的戰勇連搖晃頭顱都難以做到,只能悲鳴著想要拒絕。“在主人的面前,性奴是沒有說不的權利的,這一點你以後最好記住。”心中揚起澎湃的愛意,男人想要戰勇記住被自己佔有的每一個瞬間,終於在戰勇慘烈的哀嚎聲中,昂揚火熱的下體,再一次進入那剛剛才被開苞的粉紅色緊密甬道。“哦……”男人不由自主的發出舒爽的呻吟,比起剛剛的青澀緊張,戰勇的後庭居然開始變得更加緊致和富有彈性,後庭內壁的媚肉緊緊包裹住男人堅挺勃發的火熱,帶給他難以言喻的滿足和快感……/ g2 a5 j$ ?; O

“我們換一個姿勢吧,正好方便我為你手淫,也可以親吻到你”,一番衝刺之後,男人並沒有很快的釋放自己的欲望,反而一邊抱起戰勇的身體,把他被分開捆綁的雙腿固定在自己的腰部,一邊用力的將自己的陰莖更加深埋進戰勇的體內不讓他有機會離開,接著整個身體開始向後仰躺,最終轉變成戰勇騎坐在男人分身上的體位。這個姿勢讓戰勇更加羞愧難當,曾幾何時,這也是自己最愛的和女人做愛的一種姿勢,因為他可以從對方臉上那那甜蜜的滿足感中獲得無比的強烈自豪和驕傲,可現在自己不但被眼前的男人奪去了“第一次”,還要被他用各種難堪的體位羞辱著。“啊……幹!你怎麼能這樣對我?!這樣的姿勢不行,不行!……”嘴裡的電動陰莖剛一拿掉,戰勇就屈辱的叫喊著,他想要離開男人的身體,可雙腿分開疊放捆綁的姿勢讓他根本無法直立,再加上結實的腰部被男人有力的雙臂牢牢的扣住,戰勇使足力氣也最多只能把自己的雙臀抬高幾釐米,而且很快就因為體力不支重重跌回男人的身上,反倒成了他在主動用自己的後庭伺候男人。“原來戰隊長你喜歡主動啊,”男人故意曲解著戰勇的動作,繼續調笑道,“可是作為性奴,把主人伺候的舒舒服服才是你的本分,主人不給你爽,你就不能爽!”“幹!你這個變態,我一定不會放過你!啊……”戰勇對男人的話語根本無法辯解,事實上他的動作從外人看來,確實像極了他這個“淫蕩無比”的後庭極度想要被操。“啊啊啊……不……我是男人!我不是性奴!我不是!……”無法逃離的屈辱姦淫讓戰勇猶如被困住的猛虎一般發狂著,但卻無法改變自己還要繼續被男人淫虐的事實。許久之後,男人終於鬆開一隻緊扣住戰勇腰部的大手捉住他粗壯傲人的男根開始為他手淫,而自己的陰莖也在戰勇的體內開始新一輪的衝刺,最終在戰勇一聲又一聲屈辱的悲吼聲中把他推向新的欲望高潮……

“作為一個英俊強壯成熟性感的異性戀直男,被同性強姦後庭是不是很屈辱呢?”男人拍拍戰勇飽含屈辱的英俊臉龐親吻著他,“其實剛剛你也很high不是麼?”“幹!你這個變態!我一定不會放過你的!”被繩索捆綁著連續讓男人強姦了兩次,戰勇心中悲憤莫名,可是現在對方的分身還在自己的體內,“你快點出來!啊,哦……”“再讓我為你服務一次吧!”男人的分身依舊堅挺,就在戰勇說話的同時,仿佛惡作劇般的再次用碩大的頂端攻擊他脆弱敏感的前列腺,“你?……你還想?”後庭火辣辣的疼痛,讓戰勇對男人的姦淫下意識的恐懼著。 “不……不不不!不要再強姦我了,求你!我,我好痛,我真的受不了了!”“作為性奴,被幹後庭是必須的,不過這次我可是準備讓你淫蕩粗壯的陰莖爽一爽!這也是我後庭的第一次哦!以後你會遇到很多難以接受的要求,今天就讓我把能得到你的第一次都得到吧。”說完竟然真的抽離自己的分身,然後用電動陰莖塞住戰勇飽受摧殘的菊穴,強行引導著戰勇粗壯的分身進入他的體內。被綁架的不堪,被囚禁的痛苦,被強姦的屈辱,還有被電動陰莖持續刺激前列腺的後庭和被男人直腸內壁緊緊包裹的粗壯陰莖,眼前淫靡的一切都讓戰勇完全失去了理智,竟然順從著男人的引導進入那比女人還要緊致的甬道,仿佛復仇般的抽插起來……
  P% I: L) G* y; b) H
男人終於離開了,走之前把帶有自己強烈氣息的黑色內褲和襪子留給了戰勇,內褲用來堵嘴,襪子用來綁眼睛和防止他吐出嘴裡的內褲,然後戰勇整個人再次被裝進白布口袋,鎖進金屬箱子,只留下一個剛剛初次享受過同性間性愛的刑警隊長在無盡的黑暗寂靜中發出壓抑屈辱的悲鳴……
(八)冰火8 \( [6 Y( E9 X, ?" n# Y  d. U3 ~: _
黑暗的房間內,戰勇健壯赤裸的身體被仰面固定在一個由鋼管組成的特殊刑具上,頭顱被短短的鋼管組成的矩形牢牢的限制著,連轉動都有些困難。雙手被以同樣的方式固定在頭顱的兩邊,健壯的胸部和結實的小腹也被橫過身體的鋼管固定著,讓他無法起身。而粗壯有力的雙腿則被迫拉直分開,與身體成90°角固定,讓他粗壯的陰莖和初經人事的後庭暴露無餘。“嗚嗚嗚……嗚嗚……”皮革口塞和眼罩依然封住了他的嘴眼,可讓他發出難過呻吟的卻不僅僅是因為這樣辛苦的姿勢,更多的是因為插入陰莖直至膀胱幫他清洗尿道的導尿管和塞住後庭一直在進行灌腸的肛門塞。
                        9 w2 Q0 ]" d1 H. v. m
TT1069同志貼圖交友網* g) ]' U5 s* C
如果說幾個小時前的初夜讓戰勇感到屈辱萬分的話,那麼現在的遭遇則完全是對他身體的一種侮辱。戰勇甚至還來不及哀悼自己丟掉的處男後庭,粗壯的陰莖就已經被斯文男人強行插入一根比筷子還粗的導尿管,初次被貫穿尿道的不適和火辣辣的疼痛讓他在體驗那種鑽心疼痛的同時,也讓他體驗到從未感受過的羞辱,先是被強行導尿清洗,然後整個膀胱都被注入一種不知名的液體,接著就是一陣強烈的尿意讓他想要排泄,可斯文男人卻用一個特殊的鉗子死死的封住導尿管的排泄端。更加讓他無法接受的卻是後庭的灌腸,那冰涼的液體隨著斯文男人的動作順著插入直腸的粗大橡膠皮管迅速的充滿整個腸道,然後就被斯文男人用一個巨大的肛門塞緊緊的塞住粉紅色的菊蕾,阻止他任何可能的排泄。“嗚嗚……嗚嗚……”強烈的尿意和微微隆起的小腹,帶給戰勇的感覺已經從最初的強烈屈辱轉變成越來越難以忍受的痛苦。戰勇全身的肌肉都糾結緊繃著,整個房間裡除了自己痛苦壓抑的呻吟,再也聽不到其他的聲音,所以他只能繼續獨自忍受這種已經快要把他憋瘋了的苦楚。
TT1069同志貼圖交友網+ ^! M7 o4 M/ I3 D( v- u
: h8 D+ U$ w2 V$ x- _' m4 i, V
“嗚嗚……嗚嗚嗚……”就在戰勇已經快要接近崩潰邊緣的時候,斯文男人和強哥終於出現了。“過得還好麼戰隊長?剛剛經歷過美妙的初夜就被送來清洗灌腸,你粗壯的男根和淫蕩的後庭一定很不好受吧?”斯文男人一邊說著,一邊為戰勇結下封住嘴眼的皮革口塞和眼罩。“嗚嗚嗚……嗚嗚……啊……快……快放了我!”面對斯文男人的羞辱,被排泄欲望憋到發瘋的戰勇只能選擇忽略,“請你們……讓我去廁所!”“那可不行”,一旁的強哥毫不留情的拒絕道,“作為一個性奴,要習慣時刻為主人保持自己身體的乾淨,就算是為主人接客賺錢之後,也得好好清洗乾淨,因為你還要為自己的主人服務呢。”“請……請你們……讓我去吧!”戰勇已經不敢強硬的反抗,“你們手中有那個項圈的控制器,我……我根本不能反抗的,大不了我去過廁所,再讓你們鎖起來……”“哈哈,看來戰隊長已經初步認識到自己的地位了,”斯文男人笑道,“不過你還沒有完全領悟到性奴所有的一切都要由主人掌控,包括你的排泄!”“你……你們!你們到底想要怎樣?!”強壓心頭羞憤的戰勇再一次被斯文男人和強哥一口一個“性奴”激起了反抗的心理,“你們這兩個敗類,人渣!”


“可是現在你這個威武的刑警隊長卻要得到我們這兩個‘敗類’的允許才能排泄呢,哈哈,禁錮你排泄的東西已經取下了,戰隊長你就為自己的主人表演一下吧,順便也讓主人們檢查檢查你的身體是不是已經清洗的足夠乾淨。”斯文男人對戰勇的怒駡並不生氣,甚至還開始為戰勇取下禁錮尿道的導尿管和封住後庭的肛門塞,“聽說戰隊長曾經被自己的下屬用口哨把尿是麼?”“不!不是那樣的!我要去廁所!”再次被提起屈辱的往事,戰勇英俊的臉上一片通紅,“我是被強迫的!我要去廁所!讓我去……”“光說怎麼知道呢?”強哥打斷戰勇,“讓我們試一試就知道戰隊長你是自願還是被強迫的了!”說完竟熟練的吹起了口哨。“不!”身體被完全固定的戰勇根本阻止不了任何事情,唯一的感覺就是隨著強哥的口哨聲,自己的尿意越來越強烈,而一旁的斯文男人竟然拿出兩個水杯不停的把杯中的液體從一個杯子倒入另一個杯子,那涓細的水流聲更是讓戰勇無法控制自己鈴口的括約肌,被迫注滿液體的膀胱再也收縮不住,強勁的水流從粗大龜頭的頂端噴射而出,戰勇只能屈辱在斯文男人和強哥的注視下和口哨水流聲中排除憋悶已久的液體。www.tt1069.com( e: Q# O0 q9 k# ^4 K7 y% O! c
www.tt1069.com" [- n$ S1 \$ G' h2 W5 M

“哈哈,看來戰隊長也是個口是心非的人啊”,斯文男人故意笑道。“就是,尿這麼多,肯定是很喜歡被把尿的,哈哈”,強哥接道,“現在要讓戰隊長的屁眼兒排泄了哦。”“不!你們不能那樣對我!不要……求你們了!”“那戰隊長你就乖乖的自己排泄,我們就不強迫你!”斯文男人命令道。“不!求你們,讓我……去廁所!”戰勇軟弱的哀求道,男人的尊嚴已經被眼前的兩個男人剝奪了大半。“看來還是得我幫你啊!”強哥取下牆上的皮鞭來到戰勇的身後,撫摸起那被迫暴露的渾圓結實的屁股,然後在戰勇不安的顫慄中揮下。“啊……好痛,別打!別打!”其實讓戰勇難以忍受的不是被鞭打的痛楚,而是隨著強哥手中的皮鞭揮下,原本就強忍便意的後庭已經越來越無法緊縮,被強行灌腸的液體幾乎就要衝破那竭力緊閉的菊蕾。“不!我快受不了了!求你別打了!……別打了……啊!不……”劇烈的痛楚最終還是讓緊密的菊蕾無法控制液體的溢出,越來越多,最終形成一道洪流狂瀉而出。“啊……你們……你們殺了我吧!”鞭打中被強迫排泄的屈辱讓戰勇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短短的一天中,先是被人像貨物一樣的展示拍賣,然後又想一個男妓般被素不相識的男人強行奪去後庭的初夜,接著又被人灌腸清洗尿道,然後還要在這兩個人渣的口哨聲和鞭打中被強迫排泄,戰勇引以為傲的男性尊嚴已經被眼前的兩人徹底摧毀。


“這樣就受不了了?還有更好的在等著你呢”,斯文男人笑道,這個意志力像鐵一般的男人終於在一連串的打擊下出現缺口,他當然不能放過,“那麼就請我們的英俊強壯性感的刑警隊長享受一下冰火兩重天的滋味吧。”“你……你還想幹什麼?”戰勇已經開始對斯文男人的手段有些畏懼,只能眼睜睜的看著斯文男人從準備好的工具箱中拿出一大堆冰塊,“不!我不要那什麼見鬼的冰火兩重天!快放了我!不要!放了我!”戰勇健壯的身體在鋼管的禁錮中只能無助的蠕動幾下,而斯文男人和強哥手中的冰塊已經揉在赤裸胸膛上兩顆挺立的乳頭,“啊……好冰,快拿開!拿開!”“冰麼?用你的體溫去融化這些可愛的小冰塊吧。”“不……啊!”“鬼叫什麼?”一邊的強哥有些不耐煩的把手中的冰塊全部按在冰涼的挺立上,“再喊就更有你好受的,媽的,你這個性奴一點都不聽話!”“不聽話的性奴調教起來才有意思嘛老大,那些馴服的性奴你不是除了泄欲也沒什麼興趣?”“滾開!不!拿開這些見鬼的東西,我不要被你們調教!不要!啊……不行,太冰了!”“好吧,那就給你暖和暖和!”斯文男人道,順手拿過兩隻蠟燭,遞過一根給強哥,然後在戰勇憤怒的眼神中,把蠟燭油準確的滴在飽受冰塊摧殘的乳頭上。“啊……不!好痛,不要了!好痛啊!”剛剛才被冰塊折磨的乳頭突然被灼熱的蠟油襲擊,這種物極而反的疼痛讓戰勇瘋狂的扭動起身體,想要逃開那折磨他的蠟燭,可是蠟燭的主人卻並不想讓他好過,“雖然是特製的低溫蠟燭,不過在冰塊的作用下,可以讓你更加感受到那種灼熱疼痛的美妙呢。”“啊……你們這兩個畜生,你們殺了我吧!啊啊啊……”3 Y+ a; {* Z- v* _) r* W

TT1069同志貼圖交友網- R6 N$ k3 {% z  D+ @* |
乳頭上的折磨並沒有讓斯文男人和強哥滿意,精通調教直男的他們深刻的明白現在才是調教他的最好時機,所以當二人拿著冰塊來到戰勇身體後方被吊起的雙腿之間時,戰勇再一次難以克制心中恐懼的掙扎起來。“你們!你們還想幹什麼?”“你的後庭已經清洗的非常乾淨了,現在我們要讓它也好好享受一下。”“不……不不……你們到底還想幹什麼?”戰勇驚恐的問道,他已經不敢想像自己還要遭受什麼樣的虐待和調教。“真正的冰火兩重天可是針對性奴的陰莖和後庭,戰隊長你說我們想要幹什麼?”“不!不行的!”“性奴沒有說不的權利”,強哥再次用手中的皮鞭打斷了戰勇近乎哀求的話語,“好好享受你的吧,哈哈!”“啊……不行,快拿出來,太冰了,不啊……”就在強哥停下皮鞭的同時,斯文男人已經技巧嫺熟的將一顆小冰塊塞入戰勇的後庭,看著那粉紅色的菊蕾本能的緊縮起來想要阻止冰塊的繼續進入,斯文男人白皙的手指忍不住探了進去……www.tt1069.com. U$ l3 G% A4 {5 B, @+ x
+ [8 I, o) _7 N+ \6 u& _
9 |% a, o" ~% {) B# p/ {. M5 n
“啊!……幹!你這個變態!快把手拿出來!快把冰塊拿出來!”突然被冰塊和手指襲擊後庭的戰勇有些語無倫次的阻止著。“不要麼?真的不要麼?”斯文男人額手指又拿了一顆冰塊塞入那緊閉的粉紅色菊蕾,“可是你這張小嘴倒是吸得很緊哦?”“不!……不要了,真的不要了,求你!……”可他哀求的話語並沒有得到任何的憐憫,反而引得一邊的強哥又拿起一把小冰塊,粗魯的塞進他的後庭,直接把之前塞入的冰塊頂到後庭深處前列腺的位置,讓戰勇強壯的身體更加無法控制的顫慄起來。“啊……不行了,要冰壞了,快拿出來啊,快啊,求你們!”“不想自己的後庭和前列腺被冰塊凍壞的話,就自己排出來吧。”“不!不行,我……我做不到!啊……”戰勇的頭顱被牢牢的固定著,就連想要搖頭都做不到。“不行麼?那就讓我來幫幫你吧,哈哈!”隨著強哥一聲獰笑,手中的皮鞭再次揮向渾圓結實的屁股。“啊啊啊……”後庭從未感受過的直接刺激到前列腺的冰涼感讓戰勇完全失去了抵抗的力氣,而屁股上越來越疼痛的鞭打讓他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肛門括約肌,難堪的排出了冰塊,然後是第二個,第三個……可是塞入後庭的冰塊實在是太多了,尤其是深入直腸的那些,無論戰勇怎樣努力也無法排出,只能難過痛苦的扭動著屁股和雙腿。
; B; p+ @4 `4 y2 y
3 x- R$ b0 i/ q& Q! H" T4 |" t
“看來戰隊長你救不了自己,還是需要我的説明啊”,斯文男人眼看時機差不多了,又拿出一根粗大的金屬按摩棒在戰勇的眼前晃了晃,然後竟然在他眼前點燃打火機開始烘烤起來。“不!你不能那樣對我,不行的,那裡會被你弄會壞的!”敏感的意識到斯文男人的企圖,戰勇終於崩潰的哭喊起來,雙腿也本能的想要夾緊,可是早就被鋼管分開固定的的雙腿,根本無法幫助已經被冰塊折磨的麻木不堪的菊蕾去拒絕熾熱的金屬按摩棒,“啊……好燙!不要!快拿出來啊!燙死我了!不行,好粗大,會壞的,快拿出來!啊……哦……”熾熱的金屬按摩棒不但讓戰勇的後庭充分感受到冰火兩重天的美妙滋味,而且瞬間開啟的電流也直接讓他失去了所有反抗的力道,隨著斯文男人手中的推送,金屬按摩棒終於一步步融化了頂在前列腺上的冰塊,給予那敏感的男性部位最強烈的性刺激……
TT1069同志貼圖交友網0 T/ J" j  L1 P
0 m, t" ?# T* s7 ?' ?
“這才是第二步,下面輪到你粗壯的陰莖了。”強哥邪惡的笑道,又是一把冰塊直接在戰勇粗壯的分身上搓揉起來。“不!啊……你們這兩個禽獸!快住手啊……我真的受不了了!快住手!住手啊!”粗壯傲人的男根被如此玩弄,讓戰勇驚恐萬分,可是他卻依然只能無助的扭動身體。“很冰是麼?那就給你升升溫!”斯文男人再次點燃一根蠟燭,在戰勇驚怒交加的眼神中滴下蠟燭油。“啊……不!畜生!你們不能這樣對我!住手啊!好痛……痛啊!”“戰隊長,還有兩根好東西在等你呢?你是想先用冰?還是想先用火呢?”斯文男人把手中的的蠟燭遞給強哥,自己再次從工具箱中取出一根散發著涼氣的冰制的尿道按摩棒,“陰莖在享受蠟燭油,尿道裡還是先插入冰制按摩棒吧,我想你會喜歡這種感覺的。”“啊……不!求你住手,不要……住手啊!”陰莖內外強烈的冷熱對比讓戰勇瘋狂的掙扎著,“夠了夠了,快住手,我服了我屈服了!快住手!要被你弄壞了!啊……”“這個冰棍可是沒法取出來了,因為已經完全插進去了,看來只能用另外一種方法幫你解脫了。”燃盡手中蠟燭的強哥拿起剛剛被斯文男人烘烤過的金屬尿道按摩棒在戰勇慘烈的嚎叫聲中一點點的插入那已經飽受摧殘的陰莖……TT1069同志貼圖交友網' }, f- N( j/ V# U7 P

$ C/ c2 @6 D- C! T" A% {
“不錯,後庭的冰塊已經完全融化了,現在可以讓你進行最愉悅的享受了哦。”斯文男人已經轉到戰勇的後庭開始仔細的檢查著,然後打開了工具箱最底層的一個盒子,拿出一根極度模擬的冰制陰莖。“不!求你!千萬別插進去!不!求你!千萬不要啊!”“那可不行,這根可是按照我們老實可愛的強壯體操運動員秦威的尺寸倒模製作的,他可是為此吃了不少苦頭,怎麼能讓你白白浪費呢?”說完左手猛的發力抽出原本刺激著後庭的金屬按摩棒,用右手的冰制陰莖替換上去。“啊……不!畜生!拿出來啊……”戰勇已經完全失去所有的抵抗力氣,只能無助的哀求著,“快拿出來啊!……啊啊啊!”冰制的模擬陰莖不但粗大,還且完全仿照男人勃起後的尺寸,就連上面的經脈紋理都是按照陰莖勃起後的形態,所以才讓戰勇更加的痛苦不堪,只能笨拙的用直腸內壁去緊緊包裹那冰涼的粗壯。“不想後庭被冰制陰莖弄壞,你就好好蠕動自己的直腸,用你腸道內的溫度把它融化了吧”,斯文男人狠狠的道,“你要是敢自己弄出來,我會讓你體驗比這更加痛苦百倍的懲罰!”“你……不……”斯文男人的威脅徹底斷絕了戰勇想要依靠後庭排出冰制陰莖的企圖,只能認命的蠕動起後庭,想要加快融化體內那根直接冰到前列腺的粗大冰制陰莖。
# S% _8 @8 y0 P0 [1 s, O4 j! `

“哈哈,你瞧瞧,我們英俊威武的刑警隊長也有服軟的時候。”強哥已經有些興奮的道,“讓我再給你多一點點的性刺激吧,這樣你會更乖的。”“啊……痛啊!”戰勇已經被這樣非人的折磨弄得毫無反抗之力,可強哥並不大打算這麼輕易放過他,反而有拿出一根戰勇從未體驗過的電擊槍,開始來回在他敏感的乳頭,粗壯的陰莖和被冰制模擬陰莖折磨的菊蕾,讓他持續發出痛苦的慘嚎,直到戰勇將後庭的冰制陰莖完全融化,可與此同時戰勇卻感覺後庭明顯的開始有了麻癢難耐的感覺……. V' G5 \8 l! K6 Q: T6 d* N2 x
7 K* m( w  Q- c) o* ^5 q) ^* |9 u" E

“好了,終於可以好好享用你了”,斯文男人和強哥相視一笑,“後庭是不是痕癢難受呢?”“你?你怎麼知道?”“那是因為冰制陰莖的中間被我放了大量的肛交愛液,你把冰制陰莖融化了,那些肛交愛液自然就吸附到你敏感的直腸了,哈哈……”斯文男人一邊好心的解釋,一邊取出一個口撐強行綁在戰勇的嘴上。“啊……啊啊……”戰勇憤怒的掙扎著,可是被冰火兩重天折磨的力道盡失的身體在鋼管的固定下,只能任由斯文男人爬到自己強壯性感的軀體上,在他一口咬住自己的陰莖的同時也把他粗壯的陰莖也放入自己的口中。“哈哈……這個69的姿勢實在太讓人興奮了,老二你要了他的嘴巴和陰莖,那他的後庭就是我的了……”說著就在戰勇被陰莖封堵住嘴巴發出的壓抑拒絕聲中,提起自己的粗壯的男根插入戰勇痕癢難耐的後庭。: w7 X+ Y' i7 l! X


“嗚嗚……嗚嗚……”戰勇痛苦的呻吟著,斯文男人強迫自己跟他呈69的姿勢姦淫著自己的嘴巴和陰莖,強哥又在他被高高吊起的雙腿之間猛烈雞奸著他的後庭,三個男人同時發出或痛苦或愉悅的聲音,終於在一波波的衝擊之後,射出了乳白色的精液。可是斯文男人和強哥卻沒有就此放過戰勇,而是交換了位置繼續對戰勇實施著仿佛永無止境的姦淫……' f' d2 Y, v' T! f
9 t! Q8 B# S! C% B/ |( S
(九)認命www.tt1069.com6 T- A& L& C* v
清晨,臥室的大床上,一個強壯的男人抱著另一個被皮革鐐銬鎖住手腳的英俊男人相擁醒來,強壯男人的身體緊貼著被鎖住手腳的英俊男人的寬闊脊背,粗壯的雙腿緊緊扣住那雙因為鐐銬而失去自由的雙腿,隨著淫靡有力的挺動,進行著最愉悅的本能活動。強壯男人一臉滿足的享受,而被強壯男人抱在懷中失去自由的英俊男人則是一臉痛苦的表情,仿佛正在承受著某些令他極度難過和屈辱的事情……
TT1069同志貼圖交友網7 ~  i% Q/ b3 P  c( u

戰勇已經被迫做性奴將近一年了,他嘗試過無數的辦法,軟硬兼施,反抗順從,無奈強哥和斯文男人把他看管的極其嚴密,完全斷絕了他所有逃生的可能。不論他是否反抗,每次讓他接客或是享用他之前,二人都會做好充足的預防措施。給他更換捆綁姿勢或是束縛工具之前都不忘遙控頸上的項圈讓他失去所有的力氣,然後才會解開他身上的禁錮。儘管戰勇有相當的自信,只要強哥和斯文男人有一絲的鬆懈,自己都能抓住機會,讓這些出賣自己、綁架自己、姦淫自己的人渣受到法律的制裁,可整整一年了,他依然沒能等到這樣的機會,反而在這樣殘酷的監禁中,不停的被各種各樣的男人姦淫調教,任憑強哥和斯文男人虐待玩弄和享用。更讓戰勇無法接受的是,經過多次精華池的改造,自己的身體已經開始對這些虐待和姦淫產生了莫名的性興奮,幾乎他所有的高潮和射精都是在強哥二人和客人們的雞奸中完成的,他已經快要想不起來自己上一次正常做愛射精的感覺到底是怎樣了。戰勇根本不敢想像這樣的監禁調教繼續下去,自己會變成什麼鬼樣子,他真的很害怕有朝一日,自己也會變成和強哥手裡那些不會反抗的性奴一樣,所有的思想都被性欲所填充,成天只想要在主人的虐待玩弄姦淫中被操射……: W) W8 @# N- x! i1 [- z
www.tt1069.com; K* H& A4 h8 O/ r

雖然強哥昨晚已經連續享用了刑警隊長緊致的後庭好幾次,可深深插進性奴後庭一整夜的粗壯分身,卻因為晨勃的關係再次體驗到那種被對方直腸內壁包裹起來的舒爽感受,這種女人身體完全無法比擬的緊致美妙,讓強哥又一次燃起了欲望之火,開始在戰勇的體內再次猛烈的抽送起來。“嗚嗚……嗚嗚……嗚嗚……”戰勇的雙手還被皮革手銬反鎖在身後,雙腳也被鎖著,被強哥緊抱懷中的成熟性感的男性軀體只能屈辱的承受著強哥再一次的姦淫。“嗚……嗯……”前列腺被強哥碩大的頂端摩擦著,酥麻甘美的快感讓戰勇情忍不住發出淫靡的呻吟。雖然是被雞奸,可被強哥套上黑色棉襪的粗壯分身依然羞恥的勃起了,頂端也因為強烈的性刺激分泌出欲液,開始浸濕棉襪,粘膩的摩擦著極度敏感的碩大龜頭,讓它的主人情不自禁的開始走向高潮,只是苦於陰莖根部被金屬環鎖禁錮著無法釋放,讓它的主人只能難過的扭動自己渾圓結實的屁股去配合強哥的姦淫,以獲得更多更強烈的性刺激,用自己屈辱的配合去換取渺茫的釋放。TT1069同志貼圖交友網6 y) M  P" @  J- L8 b6 {
www.tt1069.com6 O2 k: i6 `3 V8 J4 g9 Y1 ?
" V8 d7 a7 E" S
“你也很爽吧?”強哥看著已經非常配合,在自己的姦淫中逐漸走向高潮的戰勇興奮的道,“戰隊長你現在已經很習慣被男人操了哦,好好看看你自己淫蕩的樣子吧。“哦……哦……哦哦……”感受到分身被性奴蜜穴媚肉更加緊密的吸吮,強哥忍不住發出一聲粗重的低吼,一把扯掉蒙在戰勇臉上的皮革眼罩,抓住他的頭髮強迫他看向床邊鏡子裡的自己。慢慢回復視覺的戰勇看著鏡中自己成熟性感的身體正在被另一個強壯的男人死死壓制強姦著,儘管英俊的臉上依舊屈辱萬分,可遮掩不住的情欲已經充分說明臉孔的主人正在強壯男人的雞奸下動情,被鐐銬鎖住的健壯軀體正在淫蕩的扭動著配合另一個男人對自己的雞奸。雖然自己的嘴巴還被皮革口塞封住,可依然無法堵住那充滿欲望的“唔唔……嗯嗯……”的呻吟。
TT1069同志貼圖交友網7 ~5 l5 j. R, _6 X

強哥抽出自己依然堅挺的分身,放開懷中性奴成熟性感的男性軀體,轉過身體來到戰勇的頭部幫他解開皮革口塞,然後毫不猶豫的將汁液淋漓的堅挺分身喂進剛剛獲得釋放的大嘴。“好好舔!”強哥狠狠的命令著,“你的後庭太淫蕩了,昨晚那麼多次都沒喂飽你,早晨還是讓你下賤的嘴巴為主人服務吧!”說完拿起床頭櫃上的皮鞭揮向性奴毫無反抗之力的成熟軀體。“嗚嗚……嗚嗚……”後庭在強哥分身離開的時候就被一個粗壯的黑色電動陰莖填滿,繼續刺激著敏感的直腸內壁和脆弱的前列腺,戰勇失去自由的軀體只能屈辱的承受著強哥的鞭打和玩弄,被迫為他口交。“嗚嗚……嗚嗚……”戰勇難過的咽下混合著強哥男性氣息的口水,他不是不想反抗,可這一年來失敗的反抗經驗告訴他,自己根本逃脫不了這個魔鬼的掌控,反抗往往帶來的是更加嚴酷的虐待和調教,所以他只能屈辱的舔弄起強行插進口中的粗壯分身,技巧嫺熟的開始舔弄起來。“哦……吼……哦哦……”強哥不由自主的發出興奮的吼叫,“寶貝兒你真是太棒了,嘴上的技巧越來越好了,再賣力點兒,快舔,快吸,哦哦……主人我要射了……哦……”強哥緊緊抱住戰勇碩大的頭顱,勇猛的在身下性奴的口中快速賣力的抽送著自己的分身,在即將高潮的瞬間猛的抽出陰莖,任由精液噴射在刑警隊長英俊屈辱的臉上。4 {. T. Y" b% F


“好好舔,乖乖的把主人的陰莖弄乾淨!這可是你作為性奴的本分!”強哥完成射精的粗壯分身再次狠狠插入戰勇的口中,他只能默默的將上面殘留的愛液舔舐乾淨,苦澀的咽進自己喉中。“戰隊長你現在的表現越來越好了”,強哥看著戰勇咽下精液,大手在他英俊屈辱的臉上撫摸著,然後開始親吻他,感覺到戰勇本能的回應,他滿意的笑道,“我可是越來越喜歡你了,就連主人的親吻你都能開始回應了。”強哥邊說粗糙的大手邊在戰勇成熟性感的男性軀體上撫摸起來,在戰勇急切的盼望中,終於握住被黑色棉襪包裹的分身開始擼動,“唔……嗯……求你!讓我射精……”戰勇不安的扭動身體,黑色棉襪中的粗壯陰莖本能的配合對方的手淫開始挺動。“這麼有欲望?昨晚不是已經把你操射了三次麼?”強哥手中的動作越來越快,可沒有解開禁錮射精的金屬環,戰勇的欲望根本得不到釋放。“你的身體可是越來越淫蕩了哦。”“唔……嗯……哦……”男性欲望的根源在強哥的手中被快速的擼動著,後庭裡被直腸內壁緊密包裹的電動陰莖一直持續刺激著深處的前列腺,讓已經動情的戰勇更加深陷情欲不能自拔,“求你!哦……幫我……嗯……求你……”戰勇英俊的臉上佈滿了情欲的潮紅,明亮的眼神早已被渴望高潮的淫亂所取代。“好吧,看你這麼乖就給你點獎勵!”可就在強哥準備説明戰勇解開金屬環鎖准許他高潮的時候,強哥的電話響了起來。“寶貝兒,主人有點急事,你就乖乖的自己玩吧。”說完竟然沒再繼續幫助戰勇解開陰莖根部的金屬環鎖,匆忙的穿上衣服快速離開了,甚至都沒來得及幫他把嘴眼再次封住,只是匆匆交代打手們半小時後一定要來把他帶去清洗,就沖出了房門,只留下滿臉精液的戰勇無助的趴在床上,徒勞的對抗著自己的情欲……1 f! w$ [7 L, N  I
8 q3 p( ], g* w- ^8 v  @

“啊……哦哦……”戰勇難過的在床上翻滾著身體,後庭強烈的性刺激和陰莖不能釋放的痛苦讓他忘情難過的呻吟著,渾圓結實的屁股不停的挺動著想要借助身下的床單來讓陰莖得到些許的安慰,可是這種安慰卻只會讓他無法釋放的欲望更加強烈,“啊……哦……啊啊……”粗壯傲人的陰莖與床單的摩擦越來越激烈,大量透明的欲液已經把床單浸濕了大塊,可無法發洩想停又停不下來的欲望,讓戰勇只能繼續向那永不能攀上的情欲巔峰衝刺著,直到枕頭下的一小串鑰匙吸引住他的目光……那是他並不陌生的一串鑰匙,幾乎每天都會有人用來打開或是鎖上他的手腳,他更知道其中有一把鑰匙就是打開控制他身體上的項圈。欲望仿佛一下子消失殆盡,一年前那次在捆綁中的高潮至今仍然讓戰勇悔恨不已,如果當時不是被欲望沖昏了頭腦,自己根本不會再次被大馬所擒,不會遭受這樣的屈辱和姦淫,更不會被人當成男妓一樣任意購買享用,這一次他一定不會犯同樣的錯誤!
www.tt1069.com( o6 \% e- i7 N

當後庭裡的電動陰莖最終被取出來,戰勇的身體終於得到了久違的自由。貪婪的呼吸著空氣中那屬於自由的味道,雖然房間裡只有強哥的一套換洗衣物,可戰勇還是毫不猶豫的徵用了過來,一年了,他的身體上幾乎從不被允許有任何的遮蔽物,穿上內褲和襪子的時候,戰勇幾乎激動的想哭,他終於找回了一些作為男人的尊嚴。帶著一把尋找到的匕首,戰勇強自按耐住激動和緊張的心情,離開了那間帶給他無盡屈辱和痛苦的臥室,悄悄的關上房門,造成自己還被鎖在房間裡的假像。可他卻不會知道,房間監視器的另一頭,斯文男人也在發出耐人尋味的笑容,今天,他要征服這個英俊健壯成熟性感的刑警隊長的內心,即使不能讓他真正的屈服,但至少要讓就算他手腳自由也不敢有任何逃跑和反抗的念頭……
www.tt1069.com9 I$ i. w* t6 s; l# H+ D4 R) h

終於還是被人發現了,雖然早就明白自己不可能悄無聲息的離開這個帶給他無盡痛苦和屈辱的人間地獄,但是這間會所的監控系統還是讓戰勇意外,不過這樣並不能阻礙他邁向渴望已久的自由和尊嚴,可是當他終於打出大門重見天日的瞬間,卻看到斯文男人和強哥早已經在院中等待著他。幾十名手下都握著最先進的槍支,戰勇知道自己無路可逃,可他並沒有顯得特別慌亂,因為在重獲自由的那一刻,他就已經下定決心,自己即便是死也絕不會再讓這兩個敗類侮辱自己屬於男人的身體和尊嚴,於是他沖著強哥和斯文男人輕蔑的一笑,緩緩的舉起手中的匕首……0 ~- j1 i) E; X/ P) i* h) L5 Y- H
6 ]" _- m- ?/ e+ q8 Q: R
, Q, F6 q7 R, v1 Q
“看來戰隊長你已經做好了不成功便成仁的打算了”,斯文男人依然不緊不慢的說道,“再給你一次機會,放下手中的匕首,乖乖的回去做我們的性奴,怎麼樣?”“你死了這條心吧!”戰勇憤怒的道,不管自己怎樣努力,最終還是逃不出這群魔鬼的手掌心,雖然已經絕望,但他決不允許自己再受辱,“我知道我逃不了,可是你們也別想再碰我的身體!”“可以!”一旁的強哥說道,他從手下的懷中結果一個繈褓,“我們不但不會阻止你,為了酬謝你這一年來的辛苦,我們還會找三個人一起陪你去死,怎麼樣?”“哼!……”戰勇根本沒有發現強哥話中的意思,自己現在是個連身份都沒有的人,一無所有到了極點,就連父母都已經認為自己“因公殉職”了,啊,父母?“你?你要是敢動我的父母,我做鬼也不會放過你!”戰勇終於有些理解強哥話中的意思。“戰隊長你人都在黃泉路上了,還能阻止我做什麼呢?難道做了鬼還想讓我們把你操到射精?”強哥毫不在意的笑道,“還有你的兒子,他也會陪你一起下去,怎麼樣?或者我把他養大成年之後,再調教成跟你一樣的性奴?你覺得哪一個選擇更好呢?雖然這孩子才幾個月大,可是五官卻跟你一樣英俊,將來一定是個大帥哥,哈哈……”5 a' O& Y6 p$ H- J3 E
www.tt1069.com& b" C; c! t8 ^: l
8 i+ E& W' `% a) |
我的兒子?那個淫婦早就背叛了自己,又怎麼會給自己生兒子?難道是……一年前被強制取精的那次?“你?你這個畜生!”戰勇恍然大悟,強哥手中抱著的不正是自己的兒子麼,“你怎麼連自己的孩子都不放過?!”“我想要一個孩子很困難嗎?”強哥囂張的笑道,“在們這裡多得是身體完美的性奴,大不了再找一個性奴取點兒優質精液就是,那個強壯順從的秦威就很好,雖然後庭已經被不少男人操過,可是陰莖還是個處的,精液的品質也不會差到哪……”“你到底想要怎麼樣?”強哥的話讓戰勇徹底的絕望,這個惡魔,不但拿父母來威脅自己,就連幾個月的孩子都不放過,雖然這個孩子並不是自己願意有的,可是他畢竟是自己的種,自己是他的生父,就算父母能夠逃過此劫,可是這個孩子怎麼辦?無論如何他也捨不得讓才幾個月大的兒子陪著自己一起下黃泉,而且他最擔心的是強哥後面的那個處置辦法,他真的不能接受自己的孩子也要成為和自己一樣的性奴。“很簡單,要麼你去死,你的父母兒子一起陪你,要麼你就乖乖的放下匕首,脫光衣服,把自己的手腳鎖起來,然後乖乖做我們的終身性奴不准反抗!”“不!你休想!”終身性奴四個字人讓戰勇完全無法接受,因為那將意味著他這一生都將無法逃離這兩個魔鬼的掌控,要一輩子幫他們接客賺錢,被他們雞奸玩弄調教虐待。“那就先讓你的兒子陪你一起吧”,強哥拿出手槍,把槍管喂進了嬰兒的口中,然後對著幾個手下命令道,“你們現在就去送戰隊長的父母上路!”/ U0 h' U9 O3 R+ N( G; h& x% G

$ i8 |* ], h7 e! H% U! w
“不!不要!你這個畜生!我不准你傷害他們!”戰勇瘋狂的阻止道。“那就要看戰隊長你自己的選擇了!”一邊的斯文男人狠狠的威脅道,“是要做一個寧死不屈,寧願為了自己尊嚴捨棄父母親兒的男人,還是要做一個為了保全親人而奉獻自己身體的終身性奴?”“不!你們不要逼我!我不能做性奴,我不想做你們的性奴,這樣的日子我再也受不了了!”戰勇的理智幾近奔潰,好不容易得來的自由和尊嚴卻是如此的短暫,想要以生命來維護自己男人的尊嚴,代價卻是父母親兒的性命,這讓他根本無從選擇。可是自己不乖乖就範,親人的性命就危在旦夕……“我,我做,你們放過我的親人!”戰勇只能痛苦的屈服。“做什麼?”斯文男人緊逼道,“說清楚,說你願意做我們的終身性奴,永不反抗!!”“快說!再不說我就開槍了哦!”強哥扣動了手中的扳機。“住手!我說!我願意……願意……做你們的終身性奴,永不反抗!”“大聲點!”強哥和斯文男人命令道!“大聲說三遍!”“我願意做你們的終身性奴,永不反抗!我願意做你們的終身性奴,永不反抗!我願意做你們的終身性奴,永不反抗!……啊……”戰勇絕望的叫喊道,他意識到自己再也不可能有機會逃離了,這兩個魔鬼控制自己的工具,將再也不是什麼電擊項圈的控制器,陰莖上控制自己射精的陽具環鎖,而是自己親人的性命和自己兒子的命運!

- x% d' R  D6 Z" y/ R7 w# q
“那還等什麼?還不把衣服脫掉!”斯文男人終於滿意的笑了,看著戰勇一件件脫下剛穿上不久的衣物,他知道這個英俊健壯成熟性感的刑警隊長將再也無法逃離自己的掌控,“先把這個眼罩口塞戴好,然後把自己的手腳反鎖起來,那邊的金屬箱子和白布口袋已經在等著你了……你這個不聽話的終身性奴,就等著我好好的懲罰你吧……”
十)倒模 0 k( x/ h  f. Q
, T  s7 Q: U5 X" S4 i% h7 U' X
金屬箱子裡的戰勇痛苦的在白布口袋裡呻吟著,雖然這一年來,自己時不時的總要被關在裡面幾天,可是連續一個多月的禁錮卻是除了剛被買來的那一次之後再也沒有過的,這當然是對他企圖逃跑的懲罰。如果說之前那次長時間的禁錮只是對身體上的禁錮,那麼這次不但是對他身體的禁錮,更是對他欲望的一種煎熬。因為就算撇開那無盡的黑暗寂靜,深深插入體內直搗前列腺的電動肛門塞和陰莖上裝有貫穿尿道按摩棒的貞操鎖,也無時無刻不在給予他最強烈最致命的性刺激,和最殘酷的性禁錮,讓他始終徘徊在欲望的巔峰來回游走,卻得不到抒發。對於已經被監禁了一年的戰勇來說,一時的禁欲是痛苦的,也是習慣的,但被允許釋放的時候確實快樂甘美的,所以大多數以及習慣被控制的性奴包括戰勇,在這種完全失去自由的境況下,都會變得開始喜歡被強行禁欲後釋放瞬間的美妙感受。可是這次卻明顯不同,戰勇這個性功能超強的男人,後庭、前列腺、陰莖,包括尿道內壁,還有乳頭,所有的跟性欲有關的器官都在被持續高強度的刺激著卻又無法得到釋放,這樣一會兒痛苦無比,一會兒又興奮到極點的感受,哪怕一天也會把人逼瘋,可是戰勇卻整整承受了一個月。他想要反抗,可是一想到自己的親人,所有的反抗都化成了一聲無奈的悲鳴,更別說他根本反抗不了。他想要求饒,可是嘴巴被堵住之後就沒被放開過,就連餵食也是通過口塞上特殊設計的進食口喂進營養液,根本沒有任何說話的機會。就連排泄,斯文男人同樣也沒有讓折磨所有性器官的道具離開他的身體片刻。尿液是通過按摩棒頂端的開口直接匯出,沒有配套的導尿工具,根本不可能流出一滴液體。而肛門塞上同樣有一個為了排泄而特殊設計的管腔,再加上他被餵食的都是純度極高的營養液,一個星期下來也沒有多少糞便,往往都是隨著斯文男人的灌腸被清理乾淨。 www.tt1069.com' \: X# E  S6 a

“嗚嗚……嗚嗚……”鐐銬的禁錮讓戰勇的雙手無法觸碰到自己的性器官,持續工作的吸乳器讓他健壯胸膛上挺立的乳頭又脹又癢,又酥麻又難受,粗壯的陰莖內外持續給予他強烈性刺激和殘酷性禁錮的器具讓他根本無法停止自己的性興奮,卻又只能持續感受著受虐的甘美和被禁錮的痛苦。“嗚……嗯……”塞在屁眼兒裡的粗大電動肛門塞,把戰勇整個後庭內壁撐的滿滿的,前列腺上甘美的性刺激片刻也沒有停止過,他甚至能感受到自己的後庭一直都是濕乎乎的,包裹著粗大的電動肛門塞在自己黏黏膩膩的蜜穴中來回滑動著。終於再一次等到斯文男人來給他放風,可戰勇的意識早就完全模糊了,身體的自由他早已經不再奢望,現在的他只想要得到最原始欲望的釋放,他只想控制自己身體的斯文男人能夠准許他射精,那是他身為男人最原始的渴望和本能,哪怕他認同了自己性奴的身份,但他的身體也還是一具性功能超強的健壯成熟的男性軀體,生理上的需求是怎樣也無法忽視的。“嗚嗚……嗯嗯……嗯……唔……”佈滿汗液濕漉漉的健壯裸體在白布口袋裡難過的扭動著,那一聲聲飽含情欲的嗚咽讓斯文男人知道自己的計畫終於可以開始了。 2 S& m' X. o. ^9 ]' ~

“嗚嗚……嗚嗚……”完全沒有反抗的成熟健壯軀體終於脫離了金屬箱子和白布口袋的禁錮,手腳上的鐐銬也被全部解開,可是此時的戰勇卻絲毫沒有想要反抗的念頭,本能的就想要去撫慰自己被催情禁欲多時的性器官。“如果你敢隨意觸碰自己的陰莖和屁眼兒,我就再把你鎖進去兩個月!”斯文男人狠狠的威脅道,“雙手背到身後,跪好你下賤淫蕩的身體!”“嗚嗚……嗚……”戰勇只能屈辱的照做,或者說他已經感受不到屈辱了,他知道任何的反抗都是多餘的,如果可以選擇,他現在也不會被自己的情欲折磨成這樣。“想要射精麼?”“嗚嗚……”沒有得到命令,戰勇的雙手依舊背在身後,身體直挺挺的跪著,不敢自行解下眼罩和口塞,只能抬起被封堵住嘴眼的頭顱茫然的朝著聲音來源猛點頭。“想要射精就乖乖的不許反抗,不然就再讓你兩個月都不准射精!”強哥說道,曾經威武不屈的刑警隊長已經被黑暗寂靜的禁錮和的不到釋放的情欲折磨的完全不敢反抗,這種征服的快感讓他極度滿足,“現在准許你解開自己的眼罩和口塞,然後乖乖的趴到那張金屬網上去。” TT1069同志貼圖交友網8 m. |; F4 I# f& Z7 E  O
www.tt1069.com1 h4 V( G; i" M8 r. i7 p' ]& n; a
戰勇費力的解開封堵嘴眼的皮革口塞和眼罩正準備起身,一陣劇烈的疼痛從背部傳來,打的他一個踉蹌趴到地下。“誰准許你起來的?!”斯文男人威嚴的道,“你這個下賤的性奴,給我爬過去!性奴沒有權利用人類的行走方式,以後你只准爬行不准走路,知道麼?”“不!”雖然戰勇已經接受自己一輩子無法逃離要做終身性奴的事實,可要他接受自己只能像狗一樣的爬行還是很難,“不要這樣!不要這樣對我……”“那你是希望自己的父母還是兒子來替代你呢?”強哥又使出了殺手鐧,他知道,現在戰勇唯一牽掛和放不下的就是自己的親人,“不想他們受罪,你就只能自己委屈點!”“不要傷害他們,求你們!我會乖乖聽話,我……知道了,我……我爬過去,別傷害他們,求你們……”雖然欲念、憤怒、無助、不甘等等各種情緒已經把戰勇的腦子折磨的快要喪失控制,可親人的安危還是讓戰勇回復了一點理智,他強迫著自己鬆開緊握的雙拳,慢慢的低頭、彎腰,屈辱的開始向金屬網方向爬行。“要說‘是,主人!’看來你還很欠調教!”“是!主人,我知道了!”“快點!你這個賤奴還敢自稱‘我’?!要自稱‘性奴’!爬快點……”“是!性……性奴知道了!主人!”強哥一邊催促著戰勇快速爬行,手裡的皮鞭也沒閑著,不時的招呼在健壯性奴渾圓結實的屁股和寬闊的脊背上,在性奴的慘哼聲中狂笑著,“哈哈哈,想不到堅強如戰隊長一般的鐵漢也有屈服的一天啊,哈哈哈哈……” 

強哥的侮辱戰勇只能默默的含淚咽下,因為他知道他們根本不可能放過自己,抬起頭顱,戰勇勉強不讓自己濕潤的眼眶留下男兒淚,繼續爬向那張金屬大網。那是一張非常結實的金屬網,被幾十根鐵棍支撐起來,距離地面大約有1米左右的高度,整張金屬網只在中間留下一個很小的圓洞,戰勇不知道為什麼要留下這樣一個圓洞,可他還是順從的按照斯文男人的命令,把自己被貞操鎖禁錮的陰莖和睾丸穿過圓洞,懸在半空中。“真乖!戰隊長只要乖乖聽話,你的親人就一定會很安全。”看著戰勇已經爬到金屬網上趴好,斯文男人的大手一邊愛撫著刑警隊長健壯成熟的男性軀體,一邊把他固定起來,先是把項圈扣鎖在金屬網上,然後又把他的雙手固定在頭顱的兩邊,接著又把它粗壯的雙腿成45°角分開固定。“你的表現不錯,基本上已經聽話了,等會兒只要我們倒模成功,就准許你射精。”說完又拿出一張同樣的金屬網覆蓋在戰勇的身上,然後開始命令手下用很多長短不一的鐵棍把戰勇的身體牢牢固定住。戰勇在斯文男人的命令中嘗試著掙扎了幾下,卻發現自己的身體包括頭顱,胸膛,腰部,小腹,雙腿,雙腳,都完全不能動彈,尤其是陰莖和大腿根部,更是被限制的一動也動不了,這才讓斯文男人滿意。 0 V& X" N; y, S9 o0 G

“啊……你們,你們想幹什麼?”看著斯文男人再次從工具箱中拿出冰塊和蠟燭油,戰勇不禁想起之前那次的可怕經歷,“不!我不要冰火兩重天,不要了,求你……”戰勇一邊哀求著一邊開始想要掙扎,可被金屬網和鐵棍固定好的身體卻紋絲不動,這讓他更加驚恐了。“看來戰隊長對上次的冰火兩重天印象很深刻啊,不過今天還是要委屈你再體驗一回了。”斯文男人說著就打開禁錮戰勇粗壯陰莖的貞操鎖,用力拔出深深插入尿道的按摩棒,然後在他來不及反應的時候又用一根極細的棉線把陰莖和睾丸從根部再次緊緊捆紮起來。“現在還不是讓你射精的時候”, 斯文男人看著戰勇脫離禁錮就立刻完全勃起的粗壯分身說道,戰勇這種想要射精的反應早在他預料之中,被禁欲了這麼久,而且現在後庭裡還差著電動肛門塞,不想射精才不正常。不過現在他是絕對不會讓戰勇有任何射精機會的,拍了拍戰勇渾圓結實的屁股,順手拿過一瓶不知名的液體就在戰勇粗壯堅挺的分身上開始塗抹,接著又是冰塊冷敷,涼涼滑滑的感覺,讓戰勇又舒爽又難過,簡直快要呻吟出來。可是當他看清斯文男人手中的動作時,所有的情緒立刻化成強烈的驚恐,因為斯文男人正在把一瓶滾燙的蠟燭油倒入一個細長方形的透明容器裡。那個透明容器雖然不大,只有大約30公分長,口徑四周也都只是15公分的寬度,可這樣一個物件讓對性虐已經完全不陌生的戰勇立刻有了不好的預感。“不……不要……不行啊,求你了……”強烈的驚恐讓戰勇嘶啞著嗓子哀求起來,“主人求你!不要!不要啊……”“看來戰隊長已經知道我想做什麼了”,斯文男人輕輕撫摸著戰勇已經驚恐萬分的英俊臉龐,“雖然知道你肯定不願意,可是為了能夠有最好的倒模效果,還是要委屈你一下了……”說完就在戰勇恐慌到極點的注視中,將那個注滿滾燙蠟燭油的透明容器一點點的靠近戰勇粗壯挺立的陰莖。“不……不要……求你了……不要啊……”戰勇連想要搖頭都做不到,只能無助的看著越來越近的透明容器,他甚至已經開始感覺到其中的熱度了,情急之下他努力的想要讓自己的陰莖疲軟下來,也許這樣就可以逃脫被蠟燭油虐待的命運,可是他越想軟下來,陰莖就越挺立,而且還隨著透明容器的靠近因為驚恐變得更加碩大堅挺,“不……啊……”隨著戰勇發出一聲驚天動地的慘嚎,碩大的龜頭終於被套進注滿蠟燭油的透明容器裡,“啊……好痛……快拿掉!拿掉啊!求你饒了我吧!啊啊啊啊啊……”“再忍忍!”雖然戰勇的身體已經被完全固定不能振動絲毫,可斯文男人還是牢牢的控制著手中倒模的透明容器,緊緊的套住戰勇想要逃離的粗壯分身。“不!太痛了太燙了,快拿出來!求你了!放過我吧……我快要壞掉了!主人!主人求你了……”戰勇已經痛得滿頭滿身的大汗,為了能夠脫離這種痛苦,他甚至不顧尊嚴的叫出了“主人”,可是下體粗壯的陰莖越是疼痛,勃起的就越碩大挺立,甚至已經快要突破平時的尺寸了,經過透明容器裡那薄白的蠟燭油,他甚至能看到自己陰莖上因為疼痛而充血暴露的青筋。 

“哦,看來極度的疼痛還可以幫助戰隊長突破自身的尺寸哦?”斯文男人笑道,那就讓我們再幫你一把吧,說著就招呼強哥把一直塞住他後庭的肛門塞電流強度開到極點,“啊……不,不要了,我快受不了了,不要了,求你們……”陰莖還在持續遭受著疼痛,可是後庭又傳來比之前強烈到十倍的性刺激,前列腺和直腸內壁已經快要被這種強烈甘美的性快感弄得舒爽到了極點,可是後庭越是興奮,被浸在蠟燭油中的陰莖就勃起的更加粗壯,“啊……哦……”戰勇已經快要分不清楚到底哪裡疼痛哪裡快樂,只能任由強哥和斯文男人控制他的身體,在他們的掌控中繼續被迫完成著倒模的工作。 

“好了,陰莖倒模基本上成型了”,在確定戰勇無法擺脫倒模的透明容器之後,斯文男人用一根特殊的系帶將透明容器固定在戰勇的下體,然後命令打手們手下變換著固定戰勇身體的鐵棍,把他擺放成頭部著地屁股撅起的跪姿,而原來覆蓋在戰勇背上的金屬網同樣也有一個圓洞,只不過這個圓洞比起身下那張金屬網的圓洞更大,可以完全暴露出戰勇渾圓結實的屁股。“啊……好痛……”雙手剛剛得到自由的戰勇本能的就想去抓掉殘酷虐待自己陰莖的透明容器,可立刻又被鐵棍固定在腰部,雙腿也被鐵棍強行撐開。“把你的雙手放在自己屁股上,用力掰開你淫蕩下賤的臀溝!主人們還要給你的屁股和屁眼兒倒模!”這次的操作似乎換成了強哥主持,他一邊為戰勇的屁股塗抹著跟之前一樣的不知名液體,一邊命令道,“不……不要……求你……”“還敢反抗?!”強哥憤怒的一巴掌打在戰勇的屁股上,然後隨之而來的就是瘋狂的皮鞭抽打。“啊……好痛……別打了,求你!……”可是強哥絲毫不理會他的哀求,在把他的屁股打的通紅之後,瞬間將蠟燭油傾倒上去。“啊……啊……啊啊啊……”原本已經被皮鞭抽打的紅腫不堪的屁股在被這樣灼熱的蠟燭油襲擊,讓戰勇痛苦的慘嚎著,可是被牢牢固定的身體仍然不能動彈分毫,只能被迫用自己稍稍能動的雙手本能的護住受傷的部位,可是一旁早就伺機而動的斯文男人卻乘機把他的雙手也給固定在屁股上面,然後再一次撐開他粗壯的雙腿,最終形成戰勇雙手用力掰開自己臀部的形狀。 
" U* L$ Y7 X( B
接下來在戰勇被拔出肛門塞,整個後庭都被塗抹上那種涼涼滑滑的液體,納入少許冰塊之後,他就體驗到了自從成為性奴以來從未體驗過的極端痛苦,那滾燙的蠟燭油直接注入敏感脆弱的後庭,熨燙前列腺的終極痛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戰勇的嗓子已經因為持續的慘叫嘶啞了,可是陰莖卻因為這種極端的痛楚繼續脹大變得更加粗長起來。強哥和斯文男人的動作並未停止,在固定好戰勇的身體,初步確定倒模成功之後,他們又開始把蠟燭油一層又一次的塗抹在戰勇渾圓結實的屁股上,繼續注入他已經灌滿蠟燭油的敏感脆弱的後庭,和套住他陰莖的透明容器裡,就連他的臀溝和睾丸也沒有放過,被二人用蠟燭油完全封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身體所有的性器官前所未有的劇烈痛苦讓戰勇發出一聲又一聲的慘嚎,終於熬到蠟燭油被使用的差不多了,可他的後庭卻在蠟燭油逐漸的冷卻凝固中,再次感受到那帶著灼熱疼痛的被插入的滿足和甘美,陰莖也在逐漸冷卻成型的蠟燭油中體驗到灼熱包裹和緊致感。而在在強哥和斯文男人最後一次的蠟燭油添加中,戰勇粗壯的陰莖終於憑藉著劇烈到極點的疼痛和壓抑許久的強烈性快感,衝破了捆紮在陰莖根部的細棉繩,完成了他一個月來渴望已久的高潮,噴射出的大量乳白色的愛液伴隨著蠟燭油逐漸冷卻,在他粗壯的一直持續勃起的陰莖上形成美麗的精液珠……TT1069同志貼圖交友網( f, N1 {& y2 r1 f
(十一)自瀆* @' n6 ^) g& @" r: R
終於完成倒模,可斯文男人卻沒有再允許戰勇射精,理由是他剛剛未經主人允許就私自高潮,所以不但射精的機會被剝奪了,反而還要因此繼續接受禁欲的懲罰。可憐戰勇原本就飽受摧殘又剛剛完成射精的粗壯陰莖不但紅腫疼痛,並且要比平時更加敏感,而斯文男人手中那個新定制的貞操鎖,更是一個邪惡到極點的殘酷器具,銀白色的純金屬管腔打開後可以清晰的看到內壁上佈滿了密密麻麻的細小突刺,露出猙獰的獠牙,仿佛隨時可以吞噬將要被禁錮在裡面的男根,龜頭部位不但同樣彌補突刺,而且還安裝了一個帶有更加細小密集突刺的尿道堵塞按摩棒,戰勇不用想也知道被這樣的貞操鎖禁錮絕對不會比之前更加好過。而為了能讓戰勇更加清楚這個器具的威力,斯文男人特地在他面前開啟了電流,那無數的覆蓋導尿堵塞按摩棒和貫穿整個金屬管腔的藍色電光讓戰勇幾乎要崩潰。“不!不要!求你們……別用它鎖我!”他驚恐的哀求著,掙扎著想要逃離,可整個身體都被金屬網和鐵棍固定住了。“戰隊長,作為對你逃跑的懲罰,只是金屬箱子的囚禁和剛剛的倒模,又怎麼能讓你記憶深刻呢,只有這樣殘酷的禁錮和虐待,才能讓你明白自己性奴的身份和處境,時刻牢記反抗逃跑的下場!”斯文男人不顧戰勇的哀求,首先將貞操鎖的卡環固定在他陰莖的根部。“不……我一定不會反抗逃跑了!求你,別用那個鎖我,用以前那個吧,求你了……”戰勇根本不敢想像自己被鎖住之後開啟電流的情景,那簡直太恐怖了。“只要你乖乖的,主人自然不會開啟電流,這個貞操鎖可是為你特別研製的,當然要給你使用咯”,斯文男人道,“開啟的電流可以讓你瞬間因為疼痛失去所有的力氣,金屬卡環內設定了全球衛星定位系統,不管你跑到天涯海角,只要是能夠接受到信號的地方,這個可愛的小東西都會隨時提供你藏匿的位置,讓我們可以在24小時內找到你,並且還能接受指令對你粗壯的陰莖進行懲罰。所以除非戰隊長你有辦法把它解開,否則你一輩子都不可能逃脫我們的掌控了。”“是啊,這個貞操鎖的開啟和運作都是遙控裝置,唯一的鑰匙就是我和老二的指紋,就算你想要破壞它也不可能,因為整個貞操鎖都是用最堅固的鎢鋼合金所製成,你就乖乖的被鎖一輩子吧,哈哈……”強哥接著斯文男人的話語解釋道,“不!不要啊!不……”戰勇痛苦的哀求著,斯文男人的話語讓他更加明白一旦被鎖上,自己恐怕真的再也沒有任何逃脫的可能了,可隨著陰莖被金屬管腔套住,尿道被堵塞,龜頭被覆蓋好,他的心也隨著貞操鎖的禁錮完全陷入了絕望。, I0 [3 P7 z- R3 Y/ `+ f

www.tt1069.com8 x& X, m1 Z. \+ ~& X/ Y
“還是先讓你體驗一下吧!”強哥一把奪過斯文男人手中的遙控器,開啟了鎢鋼貞操鎖的電流,“叫你知道性奴膽敢反抗逃跑的下場!哼哼!”“啊……啊啊……痛……嗷嗚……!痛痛痛痛……”開啟的電流不但瞬間貫穿戰勇粗壯的陰莖,就連龜頭和尿道內壁都在承受著仿佛被穿透一般的劇烈疼痛,從未體驗過如此非人類的痛苦讓戰勇滿身大汗,在那寬闊健美的脊背和渾圓結實的碩臀以及粗壯有力的雙腿上彙聚成片,閃爍著罪惡的光芒。“不……求你,關掉……吧……”劇烈到讓人昏厥的疼痛讓戰勇連哀求的力氣都快喪失,“主人,求你們了……放過我吧……饒了我吧……啊啊啊……”戰勇的嗓子嘶啞了,劇烈到極點的疼痛讓他再也顧不得男人的尊嚴,屈辱的哀求掌控這一切的主人。“很痛是麼?”斯文男人捏住戰勇性格的下巴,強迫他看著自己,“這只是最小的強電流,下次再敢反抗,我會讓你更high的!”斯文男人嘴上說的嚴厲,可是心裡卻非常得意,戰勇的反應讓他知道自己終於擊潰了這個刑警隊長的心理防線。因為如果是在戰勇剛剛被綁架時用這個貞操鎖折磨他,只會引起戰勇更加強烈的反抗和不屈,可現在隨著戰勇在一步步的強迫調教和虐玩中屈服,再用這個鎢鋼貞操鎖來控制他,卻可以讓這個曾經威武不屈的刑警隊長永遠的屈服,至少身體上再也不敢有任何的反抗。“我……知……道……了……求你啊……”戰勇絕望的哀求著,現在的他已經不對逃脫這兩個魔鬼的掌控抱有任何的希望,只求他們能少虐待自己一點,“主……人……求……你了……饒了……我吧……啊啊……啊啊啊……”
TT1069同志貼圖交友網* f8 e; k4 e6 X
+ ^, s9 }0 i/ j' p
可憐的刑警隊長最終只能繼續被禁錮在金屬箱子和白布口袋裡,持續被自己的情欲折磨著,特製的鎢鋼貞操鎖在關閉懲罰性的強電流之後,又開始釋放出微電流來刺激戰勇脆弱敏感的粗壯男根,配合著後庭的電動肛門塞,始終讓他陷在情欲的沼澤中不能自拔。可一旦陰莖的興奮度超過貞操鎖允許的範圍,微電流就會立刻轉變成強電流對他進行懲罰,直到他的興奮度再次回落。整個催情懲罰的過程對於戰勇來說無疑是極其痛苦的,被強烈催情的同時又要受到無情的禁欲,所以戰勇必須保持不讓自己太過興奮,以免遭到更加痛苦的懲罰。幾天來,戰勇已經非常薄弱的意志幾乎要被這樣殘酷的手段折磨的完全崩潰,直到強哥和斯文男人把沒有一絲的力氣的他從白布口袋裡抱出來。“寶貝兒,想我們了麼?”眼前這具成熟性感健壯的男體雙手雙腳都被鐐銬鎖住,胸前的吸乳器不停的折磨他挺立的乳頭,後庭的電動陰莖持續的給予他最強烈的性刺激,貞操鎖嚴密禁錮著他的欲望,迷人的眼睛被蒙住,性感的大嘴被堵住,戰勇只能無意識的發出一些低沉壓抑的呻吟或者低吼。這樣淫靡到了極點的壯男受虐畫面讓強哥和斯文男人也跟著開始興奮起來,強行把這具健壯成熟的男性軀體壓倒,讓他上半身趴在一張特製的椅子上。


“嗚嗚……嗚嗚……”後庭裡的電動陰莖被拔出來了,四隻大手在自己的屁股上來回摩挲著,突然的空虛和愛撫讓戰勇不滿的嗚咽著,可是又因為懼怕鎢鋼貞操鎖的懲罰不得不用殘存的理智來壓抑著自己的欲望。對於被殘酷調教和強姦一年多的戰勇來說,性愛就是自己被捆綁起來被不同的男人雞奸,在一次次的強姦中被操到高潮,在主人的允許下得到射精,至於跟女人做愛到底是什麼樣的感覺,戰勇已經完全沒有任何的印象了。就連他也不知道自己從什麼時候開始,已經習慣了這種跟男人做愛,在男人的虐玩姦淫中高潮射精的性愛方式。“別叫,你這個淫蕩的賤奴,主人這是要賞給你更粗大的真傢伙呢”,戰勇的反應讓斯文男人非常滿意,這個曾經威武不屈的異性戀直男刑警隊長在他長期的調教下,已經逐漸變成一個習慣被強姦玩弄後庭的性奴了。“嗚……嗚嗚……”果如斯文男人所說的,一根火熱粗壯的肉棍開始進入自己緊致的後庭,“唔……嗯……”已經深陷情欲的戰勇甚至有些欣喜的開始接受對方的進入,可對方似乎並不像如他所願的那樣迫不及待,反而進入一點之後就立刻退出,這讓他敏感空虛的後庭和菊穴被挑逗的更加興奮不已,渾圓結實的屁股也開始不安分的扭動起來,“嗚嗚……嗚嗚嗚嗚……”“很想被進入麼?”隨著斯文男人的話聲,戰勇能夠感覺到那根挑逗自己的火熱陰莖再次抵在自己的菊穴上,後庭痕癢難耐的他本能的向後抬起屁股,企圖讓對方進入自己,可是對方似乎早就預料到他的動作,隨著他屁股的動作也後退了一段距離,不長不短剛剛好仍然抵在菊穴粉紅色的開口處,那碩大的頂端還在一彈一彈的,挑逗著戰勇欲求不滿的後庭。“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嘴巴被堵住,戰勇連想要哀求都做不到,只能急切的嗚咽呻吟著。“戰隊長你確定自己想要被對方雞奸麼?不後悔麼?”斯文男人不懷好意的問道,可是被眼罩蒙住眼睛的戰勇卻根本無從查知,或者就算知道斯文男人不懷好意,他也無法阻止自己對情欲的渴望。“嗚嗚嗚……嗚嗚嗚……”趴在椅子上的健壯身體並不能有效的表達自己的意願,戰勇只能依靠不停的點頭來表達。“好吧,那就讓你先爽一爽,但願你別後悔才好!”斯文男人終於准許那根粗壯火熱的肉棍進入戰勇痕癢難耐,被情欲折磨到不行的後庭。“嗚嗚……嗚嗚……”那根火熱的肉棍粗壯堅挺異常,戰勇可以肯定比以往任何一次插入的都要粗壯和堅挺,他敏感的後庭甚至可以感受到對方陰莖上怒張的青筋,而隨著那堅挺粗壯的肉棍整根沒入自己後庭,帶給自己強烈滿足感的同時,戰勇卻沒來由的產生一種莫名的熟悉感。
TT1069同志貼圖交友網9 G3 {3 [8 {2 y7 ?8 E

“嗚嗚嗚……”相對於後庭的滿足,被鎢鋼貞操鎖禁錮的陰莖就顯得極為痛苦難受了,隨著後庭享受越來越強烈的性快感的同時,被禁錮起來的粗壯陰莖也越來壯堅挺,逐漸超過了鎢鋼貞操鎖所允許的範圍,金屬管腔內壁再次發出貫穿陰莖的懲罰性強電流,“嗚嗚……嗚嗚嗚……”後庭的極度興奮讓戰勇根本無法克制自己陰莖的勃起,懲罰性的強電流雖然讓他劇痛萬分,可是依然堅挺有力的勃起。陰莖越疼痛,後庭就越興奮,然後下體就更加的堅挺粗壯,再加上經過幾天的適應,這種痛並快樂著的體會居然讓戰勇開始不顧強電流的懲罰,更加賣力的扭動起屁股。“嗚嗚嗚……嗚嗚嗚……”劇痛最終還是征服了戰勇,讓他發出痛苦的嗚咽,可是後庭還在猛操自己的粗大肉棍依然持續刺激著自己的後庭內壁和前列腺,劇痛逐漸取代了情欲,雖然他的欲望沒有絲毫的緩解,可劇痛讓戰勇更加無法承受。“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戰勇無助的哀求著悲鳴著,想要乞求著自己的主人幫助自己,不論是結束催情還是停止懲罰。“戰隊長你的身體包括一切早就不由你自己控制了,明白麼?”“嗚嗚……嗚嗚……”戰勇只能屈辱的點頭。“很興奮?很痛苦?很想高潮射精?”斯文男人的手在戰勇的身體上愛撫著,帶給他更多的情欲和難耐的欲望。“嗚嗚嗚嗚……”無法說話視物的戰勇只能繼續點頭哀求。“好吧,看在你這麼乖的份上,主人就准許你爽一次……”$ h8 K$ G; v/ j) J  M7 ]
% Z, h  ~0 p( I
www.tt1069.com' r4 R& ^; _; e0 d  t8 g! t0 R
鎢鋼貞操鎖終於被解下了,斯文男人引導著戰勇粗壯火熱的陰莖進入一個緊窄濕潤的後庭,“唔……嗯……”對方渾圓結實的屁股和緊致媚惑的後庭讓深陷情欲的戰勇不由自主發出舒爽到極點的呻吟,雖然這個美妙到極點的後庭同樣讓他有種莫名的熟悉感,可他已經完全顧及不到這些,隨著身後那根粗壯火熱的肉棍不停的刺激著整個後庭和前列腺,戰勇壓抑了恒久的欲望也逐漸走向情欲的頂峰,不顧一切的在那美妙的後庭裡抽插著自己火熱堅挺的陰莖。“嗚嗚……唔唔……嗯嗯……哦哦……”戰勇的嘴裡無意識的發出一聲聲飽含情欲的呻吟,屁股扭動的更加瘋狂,陰莖抽送的更加猛烈,終於在那根粗壯火熱的肉棍將一股滾燙的液體注入自己後庭的同時,也將自己濃稠的愛液注入那個美妙的後庭……


口塞和眼罩終於被解下了,可戰勇卻羞憤欲死,因為剛剛帶給他無限激情與性愛的根本就不是任何人,還是兩個模擬到極點的邪惡器具。在看到兩個器具的瞬間,戰勇終於明白自己剛剛那種莫名的熟悉感是從何而來,這分明就是自己陰莖和屁股的倒模!!戰勇從未想過自己居然會被自己的倒模陰莖操射,而且被自己倒模陰莖猛操的同時,自己的陰莖還在猛操著自己的倒模後庭,“啊……不!……不!”不甘自瀆的戰勇痛苦的悲鳴著。“戰隊長我們可沒逼你,這可是你自己求我們賞賜給你高潮的哦?”強哥邪惡的笑道,“怎麼樣?自己陰莖和後庭的味道不錯吧?”“你們……你們是魔鬼!是惡魔!你們怎麼能這樣?!”“哼!你這個淫蕩的性奴,居然敢罵我們?!現在主人命令你不但要繼續被自己的倒模陰莖操後庭,而且還要狠操自己的倒模後庭,同時還要幫自己的假雞巴手淫,聽到沒有!”TT1069同志貼圖交友網" Z# R* s3 R8 j0 o/ a
/ J9 B9 v4 f$ N. G6 \0 y

這段話聽起來有些不能理解,可是身為當事人的戰勇卻完全領會了強哥的意思,自己的那根倒模陰莖就不用說了,顏色、形狀和尺寸完全是按照自己當日被倒模後的最大尺寸來製作的,就連上面暴露的青筋和龜頭處的精液珠,都做得完全跟自己的真貨完全一模一樣。而被固定在桌上的模擬屁股,不但整個臀部是按照自己的臀型一比一的倒模製作,就連自己當日被迫擺出用力分開臀溝的雙手也被刻畫的極度逼真,而剛剛體驗過的自己那美妙的模擬後庭,更是讓他印象深刻。最讓他難堪的是,整個模擬屁股不但倒模了他當日跪在地下高高翹起的屁股,就連當時被蠟燭油完全封住的粗壯陰莖和碩大睾丸也被倒模製作,所以強哥才會命令戰勇在雞奸自己倒模後庭的同時為自己的假雞巴手淫。(為方便閱讀和理解,插在戰勇後庭的稱之為倒模陰莖,連在倒模屁股上的那根稱之為假雞巴)www.tt1069.com0 i8 y4 n  w. K8 _* }5 }8 R

+ X! i; k4 w" ?) {/ Q3 ~1 U/ X% `
一想到自己剛剛居然極度淫蕩的自瀆,戰勇就恨不能殺死眼前這兩個惡魔一般的主人,可是手腳還被鎖著,他什麼也做不到,只能任由強哥再一次把自己的倒模陰莖狠狠插入自己的後庭,然後用卡環完全固定住。“啊……啊……”雖然極度不願極度屈辱,可戰勇依然感受到插在自己後庭裡的倒模陰莖上那明顯的突起,除了自己充分勃起後暴露的脈絡,還有頂端那一串串的精液珠,那是自己射出的精液殘留在倒模工具上的,想不到斯文男人不但在倒模時把他保留了,而且還故意把他做的粗糙,每當那細小的顆粒因為電流摩擦刺激著前列腺的時候,戰勇就忍不住想起自己居然會在那樣受虐的情況下完成射精,而且從倒模陰莖上特製的精液珠來看,自己當日射出的量絕對不少,一想到這裡,戰勇原本就通紅的臉龐更加發脹了,可是這種羞恥不但沒讓他的情欲減低半分,反而讓他更加難以克制的興奮起來。而在他無法克制興奮起來的同時,斯文男人也開始引導戰勇的陰莖再一次進入他的模擬後庭。與之前那次不一樣的是,自己的陰莖剛剛進入模擬後庭,一根金屬管就粗暴的撐開他的鈴口,強行進入他敏感的尿道,與整個模擬後庭一起開始強烈的震動起來。“啊……不……有東西進去了……不要……”戰勇驚恐的掙扎著。“放心,那是特地設計在模擬後庭裡的,只要你真正到了要高潮的時候,管腔頂端的開口會自動打開,幫助你完成射精,現在插進去只是為了讓你更加興奮而已。”斯文男人一邊安撫著戰勇,一邊把他反鎖在身後的雙手固定到桌子的兩端,方便他的雙手為自己倒模屁股上的假雞巴手淫。. m+ Y0 y: X7 L1 s& d
& `1 K# d& p, n% A/ p

“啊啊啊……哦哦哦……”儘管十分的不情願,可戰勇卻在這種完全無法逃離的強迫自瀆中體驗到了一種從未有過的禁忌般的快感,隨著後庭裡那根模擬陰莖的抽插越來越猛烈,戰勇粗壯的陰莖在自己模擬後庭裡的抽插也越來越快速。“你這個下賤淫蕩的性奴,趕快給自己的假雞巴手淫!”一旁的強哥看著逐漸在自瀆中再次走向高潮的戰勇非常佈滿的道,拿出皮鞭開始揮向戰勇渾圓結實的屁股,“叫你不聽話,讓主人好好的調教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言語的侮辱,鞭打的疼痛,自瀆的禁忌,電動模擬陰莖和後庭帶來的強烈甘美的性刺激,都讓戰勇完全無法克制的走向高潮,終於在強哥一次又一次的命令聲和鞭打中,戰勇顫抖著自己的雙手,握住模擬屁股上的那根假雞巴,開始為它手淫,直到最終的高潮………! |1 P1 _" \1 n( V3 n  E
& g8 }) ^/ o! Q8 V
TT1069同志貼圖交友網% E1 T: l/ ]3 ?6 C( D
“啊啊啊……啊啊……”戰勇終於射精了,他居然真的在這種完全知情的自瀆中射精了!當他射精的一瞬間,戰勇能夠明顯的感覺到,模擬後庭裡那根封堵尿道的按摩棒管腔被自己噴射的洪流完全頂開,然後順著金屬管腔注入到了自己的模擬屁股內,可是真正讓戰勇想不到的是,在他完成射精的一瞬間,模擬屁股上的那根自己的假雞巴,居然也噴出一股乳白色的液體,難道……難道那是自己的精液麼?“戰隊長,恭喜你,第一次使用這麼銷魂的玩意兒就把自己給操射了,哈哈。自己把自己操射了,自己又被自己操射,這是多麼美妙的事情啊,這可是世界上所有性奴都沒有體驗過的感受,戰隊長你是不是應該感謝我呢?”“你……?”戰勇呐呐的不知道該如何回應,剛剛模擬陰莖噴出的精液好像真的是被自己操出來的?雖然戰勇已經非常認命的接受各種調教玩弄和羞辱姦淫,可是自瀆到後庭被自己的模擬陰莖操射,陰莖又把自己的模擬屁股操射還是讓他難以接受。“你這個模擬屁股我們可是完全模仿男人的生理構造來進行的,所以當你將精液射出的一瞬間,精液自然就會被收集到金屬管腔,進入模擬屁股的動力傳輸系統,然後被輸送到假雞巴的根部,如果此時你的手淫讓假雞巴的溫度和壓力到達閾值的話,就正好可以通過發射系統把精液噴射出去”,斯文男人詳細的為戰勇解釋著,“整個過程解釋起來雖然很慢,但實際上就是幾乎和你射精同步完成的,因為這個模擬屁股和你屁眼兒裡插著的模擬陰莖早就被設計了性欲敏感監控系統,隨時監測著你身體包括溫度濕度和壓力的所有資料,一旦到了你真正快要高潮的時候,你屁眼兒裡的模擬陰莖就會從前列腺得到資料,然後給你前面的模擬屁股發出指令,打開你尿道按摩棒上面的金屬瓣膜准許你射精,同時內部的射精系統也會做好準備,隨時可以將你噴出的精液從模擬陰莖中轉射出來。怎麼樣?是不是很喜歡這樣的設計呢?”! r1 N# [( W) [4 F- Z# {6 s( `


“戰隊長已經喜歡的說不出話來了,哈哈,操自己的屁股是不是真的很爽?把自己操射的感受是不是非常美妙?現在你可以明白為什麼那麼多男人都喜歡操你的屁股了吧?那確實是最美妙的感受啊。”強哥一臉的回味。“啊……畜生,你們怎麼能這樣對我?啊啊啊……”戰勇瘋狂的掙扎著,想要逃離模擬屁股,可是身體早就被牢牢的固定住了,任憑他怎麼使力也不能離開半分,而斯文男人更是沒有任何放過他的打算,他知道只有真正讓戰勇完全習慣自己的模擬後庭,習慣被自己操射,才能讓戰勇從內心真正認可自己性奴的身份,才能成為一個真正的性奴!所以他毫不猶豫的把包裹戰勇陰莖的模擬屁股和插入戰勇後庭的模擬陰莖的電流強度調至最高,“剛剛只是初等強度的電流,讓你先適應一下,現在才是真正的開始,今天你不把存貨射完,休想離開自己的模擬性器,好好享受自瀆的快感吧,哈哈哈……”說完就再次把戰勇的嘴眼封住,甚至還給他帶了隔離聲音的耳塞,讓他只能在孤寂黑暗中體驗著無法逃離的自瀆的屈辱與快樂……
十二)陷落www.tt1069.com7 k) e" R: a( |8 }6 o- n' Z7 h
“嗚……嗯……嗚嗚……”戰勇痛苦的扭動著身體,倒模陰莖和倒模屁股持續姦淫著戰勇的前後性器,讓自瀆的快感早已被痛苦完全取代。整個直腸內壁被倒模陰莖操的火辣辣的卻又無法逃離,粗壯的陰莖在倒模後庭裡被摩擦的腫脹疼痛,尿道內更是刺痛難當,可依然要被繼續強制射精。鐐銬的禁錮讓戰勇根本無法逃離這樣難堪屈辱痛苦萬分的境地,雙手還被禁錮在模擬屁股的兩側,輪換著為模擬屁股上的那根假雞巴手淫,因為只要他的雙手有所停頓,肆虐自己身體的模擬性器就會開啟更加強烈的電流和震動幅度,而脊背、屁股和雙腿也會被專門監視他的打手懲罰性的鞭打,給他更加強烈的性刺激和痛苦。“嗚……嗚嗚……”後庭強烈的衝擊和陰莖內外極度的性刺激讓戰勇再一次不情願的亢奮起來,隨著一股滾燙的液體被注入直腸深處,戰勇的前列腺也被操到了高潮。可再強悍的男人存貨也有射完的時候,連續自瀆了48小時的他已經射不出任何的精液,只能哆嗦著打了一回空炮。這比起正常的射精更加讓他痛苦萬分,而敏感脆弱的龜頭也因為剛剛完成射精在模擬後庭裡被吸允得更加難受。如果說長時間的禁欲對戰勇是一種極不人道的控制,那麼此刻的戰勇寧願自己被終身禁欲,也不願意再被強制射精一次。戰勇已經不記得到底被自己操射過多少次,又把自己操射過多少次,他只想能立刻停止這讓他苦不堪言的自瀆,但這對他而言顯然是一種奢望。“嗚……嗚嗚……”因為帶著隔音耳塞,戰勇連自己的呻吟也聽不見,只能繼續在無盡無聲的黑暗中被迫繼續體驗著自瀆的痛苦和屈辱。* e  @5 h# c0 g- M


“啊……嗚嗚……”圓翹結實的屁股上猛然又挨了一鞭,力度比起之前的鞭打更大了幾分,長時間處於自瀆的情欲沼澤,讓戰勇的身體變得更加敏感,被鞭打的疼痛無形中被放大了數倍。“爽翻了吧戰隊長,以前你總是不能如願射精,現在你想不射都不行,是不是很high呢?”強哥終於取下戰勇耳中的隔音耳塞,“你還真是強悍,居然射出這麼多。”倒模屁股上的那根假雞巴連接了一個收集精液的裝置,此刻那粗大的管腔已經裝滿了乳白色的濃稠液體。“嗚嗚……嗚嗚……”這是戰勇被強迫自瀆以來第一次聽到聲音,他整個人都開始不受控制的掙扎著,企圖向掌控自己一切的主人表達不想繼續自瀆的意願。“啊……嗚嗚嗚……嗚嗚嗚嗚……”屁股上又被強哥狠狠的抽打起來,戰勇嗚咽著想要求饒,可是身體卻在新一輪的鞭打中再一次被動的亢奮起來,已經連續空炮了三次的戰勇驚恐的的想要控制自己的欲望,可是他越想安靜下來,越無法轉移自己的注意力,尤其是強哥一會兒鞭打一會兒愛撫自己的身體,讓他更加難以克制的再度被引導著走向高潮。“嗚嗚……嗚嗚嗚……”戰勇難過的搖動頭顱,後庭被粗壯的模擬陰莖帶著濕滑粘膩的液體不知疲倦的強姦著,紅腫脹痛的粗壯陰莖依然還被自己的模擬後庭包裹吸允著,沒入尿道的按摩棒發出的電流更是讓他的陰莖又疼痛又亢奮,“嗚嗚嗚……嗚嗚嗚……”
6 E  O) v3 c: V, D) g3 _! {
* u8 C0 n, v. |
“嗚啊……”口塞終於被解下了,“求你,求你救我……我不能再射了,真的不能再射了……啊……哦……”戰勇哀求著強哥,身體前後持續強姦他的模擬性器讓他難以克制的發出呻吟。“求你……只要別再強制我射精,我……你要我做什麼都行……啊……哦哦……不要了不要了……啊……哦……”身體越想逃離,受到的性刺激就越強烈,戰勇快要哭出來了,“求你救救我吧!……啊……哦哦……求你了……啊啊……我真的受不了了!我情願被貞操器鎖住!求你鎖住我吧!我真的不能再射了……哦哦……好難受啊……”“是好興奮吧?”強哥壞壞的笑道,“戰隊長你真的很淫蕩哦,居然求我用貞操鎖控制你?”“啊……不……我真的受不了了,我不能再射精了……真的不行了……我寧願被永遠鎖住也不想射精了,啊啊啊……”戰勇已經顧不上強哥說些什麼,他只想趕快逃離這樣痛苦的自瀆,此時哪怕下體前後傳來的是快感,也在長時間的姦淫下被無情的同化成自瀆的痛苦。“真的想被貞操器鎖住?”強哥又一次問道,“鎖住之後可就不能射精了哦?”“我願意被鎖住!……求你把我鎖起來吧!啊啊……求你了……只要別再讓我射精,怎麼樣都行啊……哦……啊啊……”

TT1069同志貼圖交友網4 r: O! N/ e. Y  M& f+ F1 q( e" F
“好吧,那就得看戰隊長你的表現了,只要能讓我滿意,我就會考慮你的請求,永遠把你鎖起來!”強哥將穿著皮鞋的大腳伸到戰勇的面前,濃厚的皮革味道讓戰勇忍不住皺眉,“幫主人把鞋子脫了,用你下賤的嘴巴替主人按摩!”“啊……別這樣,求你……”“不幹?那就要繼續被自己的模擬性器強姦,繼續自瀆!”強哥威脅道,頓了一頓,又開始引誘道,“只要戰隊長你伺候的我舒舒服服,我就幫你關掉模擬性器的電流,如你所願的賞賜給你貞操鎖,怎麼樣?想不想被貞操器鎖住呢?”“嗚嗚……我……想,我想!求你了主人!”戰勇已經完全放棄了尊嚴和抵抗,現在他唯一的念頭就是停止這無休無止的自瀆式強姦。“那就趕快幹活,好好伺候我!”強哥命令道,手中的皮鞭再一次揮向戰勇寬闊的脊背,腳上的黑色皮鞋也喂到戰勇的嘴邊,戰勇只能屈辱的開始舔弄起強哥的皮鞋,在一片黑暗中摸索著尋找皮鞋上的系帶。7 L& X- Y0 Z$ @
, Z- d4 W: Q  O4 _/ d9 p

“快點!你這個下賤的性奴,磨磨蹭蹭的,主人的皮鞋那麼好聞麼?”強哥又是一鞭打在戰勇毫無防備的屁股上。“啊……好痛……”眼睛一直被蒙著,戰勇根本看不見任何東西,好不容易找到了鞋帶,可他根本不知道該如何用嘴巴解開,加上身體裡持續強姦著自己的模擬陰莖和模擬後庭,讓他根本無法專心完成任務,“啊……我看不見,求你幫我解開眼睛吧……”“你這個賤奴還敢提要求?看來我應該把你身體裡的電流調的更強一點!”“啊……不……主人求你……千萬不要啊……”“那還不快點給主人解開鞋帶!”“啊……好痛……嗚嗚……”戰勇只能繼續在黑暗中用嘴巴摸索著,敏感脆弱的身體還得繼續被自己的模擬性器姦淫,寬闊的脊背和渾圓結實的屁股時不時的還要挨上幾鞭,再加上口鼻裡充滿了強哥濃厚的皮革味道和腳味,居然讓他在這種極端受虐的情景下主動的興奮起來,可脆弱敏感的下體回饋回來的卻是苦不堪言的疼痛。終於,在他快要扛不住的時候,鞋帶被困難的解開了。( k1 f( P" R. Q% f8 R9 t. O. B3 c
3 [2 X& |) m) X* g6 W) m

“幫主人脫鞋!快點!”強哥繼續命令道,“啊……是主人!”黑暗中的戰勇只能繼續笨拙的舔弄著強哥的皮鞋,可不論他怎麼努力,那只皮鞋依然牢牢的穿在強哥的腳上,他想用牙齒去咬,可是還沒咬到皮鞋的邊,就已經觸碰到強哥的腳踝,頓時就會招來一番鞭打,可是不用牙齒咬,他根本沒有任何辦法,“主人求你,我真的脫不下來,求你饒了我吧……啊啊……哦哦……”下體強烈的性刺激還在繼續著,身體又遭受到無情的鞭打和調教,戰勇已經快要崩潰了。“你這個賤奴真沒用,搞了一個小時也沒讓主人滿意,看來還是要繼續自瀆才行!”“啊……不,主人求你,放過我吧,我不想射精了,我只想被貞操器鎖起來!求你了……”“哼哼!你真是下賤啊,這麼想被鎖住,那就用你下賤的嘴巴替主人的大腳按摩吧”,強哥踢掉腳上的鞋子,把散發著濃厚腳味穿著黑色棉快襪的大腳按在戰勇的臉上。


“嗚嗚……嗚嗚……”強哥酸臭濃厚的腳味幾乎要讓戰勇嘔吐,可為了不讓自己窒息,他只能屈辱的舔弄起按在臉上的腳掌。“好好舔,要舔的很仔細才行”,看著戰勇如此的屈服,強哥更加用力的將大腳按在戰勇的臉上,“用你的牙齒給主人按摩,要是有口水滴在主人的腳上,你就準備繼續接受懲罰吧!”“嗚嗚……是……嗚嗚……主人……”戰勇嗚咽著道,嘴巴卻不敢有絲毫的停頓,可渾圓結實的屁股上又挨了一鞭,“啊……痛……”“快點!用你下賤的嘴巴替主人把襪子脫下!”“嗚嗚……嗚嗚……”戰勇笨拙的用舌頭去尋找到黑色棉襪的邊緣,可是棉襪太緊了,他只能用舌頭一點點的舔弄著棉襪的邊緣,好不容易牙齒咬到一小截棉襪,可總會控制不住將口水滴在強哥的腳踝,然後因為就會被鞭打而發出痛呼,牙齒一松,前功盡棄,又只能重頭開始。“嗚……痛……”幾次下來,戰勇知道自己如果再因為痛呼丟開好不容易咬到的棉襪邊緣,那麼虐打還會無休無止的繼續下去,所以只能強忍著被鞭打的疼痛,牙齒緊咬棉襪,通過頭部的移動將棉襪一點點拽離強哥的腳踝,等到他最終將棉襪脫下的時候,健壯赤裸的身體上已經佈滿鞭痕,渾身酸痛難忍。“還有一隻,戰隊長你的動作要快點!要是超過半小時還沒脫下,就別怪主人懲罰你,讓你繼續自瀆下去!”強哥說完,竟然直接把那只被脫下的棉襪綁在戰勇的鼻子上,強迫他通過自己的棉襪呼吸。“啊……不……求你……”戰勇只能驚恐的哀求著,繼續在黑暗中一邊呼吸著強哥棉襪上的酸臭氣息,一邊繼續用嘴巴強哥服務……  I2 N4 C+ M& _, L, l% T
+ d, X2 ]" \9 M/ {6 X. R
" L  \' N4 {5 `# J1 W
“老大玩的很high嘛?”斯文男人終於出現了,不過他手裡卻牽著另外一個英俊健壯的青年,雙手被繩索反捆在身後,雙腳也被分開用繩索固定在一根木棍的兩端,嘴眼都被厚厚的白色棉襪綁住,看不見更無法出聲,所以走起路來十分不便。“你怎麼把他帶過來了?難道是想來個調教雙奴麼?”“我們健沒的體操運動員最近表現不錯,所以我決定給他點獎勵,讓他的處男陰莖爽一把”,斯文男人道,“已經做了一年多的性奴,總不能讓他連做愛是什麼滋味都不知道吧?倒是老大你,又在玩弄我們的戰隊長了?”“哈哈,當然!這麼多性奴我最愛的就是他,現在他嘴上的技巧已經很不錯了哦”,強哥道,接著又轉向戰勇,“怎麼樣戰隊長,主人的大腳好不好聞?”“嗚嗚……好,好聞……”正在賣力替強哥脫下棉襪的戰勇只能含糊不清的回答。“喜不喜歡?”“喜歡……嗚嗚……”“喜歡還不快點幹活?!”強哥說著又是一鞭打在戰勇的屁股上。而此時斯文男人也解開了秦威的嘴眼。“寶貝兒,現在戰隊長的屁股就是你的了,好好享受吧……”/ [+ Y. O& ]: F2 n+ a

TT1069同志貼圖交友網5 I0 _. y$ e$ V7 p
“啊!……不……我不能再被強姦了,求你們啊!嗚嗚……嗚嗚……”戰勇好不容易才將強哥腳上的襪子咬下來,聽到斯文男人的命令焦急的喊道,可隨即就被強哥用另一隻剛脫下的襪子堵住了聲音,接著斯文男人卻一把抽出塞在他體內的模擬陰莖,慢慢的引導著秦威那根年輕粗壯的陰莖進入他飽受摧殘的後庭。“啊……哦……”陰莖從未有過性愛經驗的秦威剛進入戰勇緊致的後庭就已經無法克制的發出呻吟,雖然他一直都有被操射,可是自己充當操人的角色確實頭一回,再加上戰勇那健壯成熟性感的身體,正在自己的眼前受虐,這一切的一切都在刺激著他的感官,讓他情不自禁的開始挺動起自己那根粗壯的被緊密包裹的陰莖,本能的在戰勇飽受摧殘的後庭裡抽送起來。“爽不爽啊?”斯文男人笑著像秦威問道。“啊……好爽……哦哦……爽死了……”秦威呻吟著道,“主人我好爽啊……哦……”雖然他沒少見過各種英俊強壯的男人,可是不知為何,眼前這具性感成熟的受虐男體卻讓他有著極其強烈的欲望。“那就讓你更爽一點吧,哈哈……”斯文男人抱緊秦威結實的腰部,將自己的分身摩挲著插入秦威緊致的後庭,“讓主人再給你多一點的性刺激和性快感吧……”$ |* D( a0 M0 C5 u: y2 j) f
8 V) `8 [0 ?! e9 E, Q. _! ]

“啊……”後庭突然的充實讓秦威更加興奮的吼叫起來,深入戰勇後庭的粗壯火熱也更加賣力的抽插著,“哦哦……”可是深處秦威身下的戰勇卻被那根年輕粗壯的陰莖弄得痛苦萬分,原本就已經被倒模陰莖折磨的紅腫不堪的菊穴因為秦威粗魯的動作更加疼痛難忍,粗壯的陰莖更是痛苦的在模擬後庭裡挺動著,可被棉襪堵住的嘴巴只能模糊不清的求饒著,“啊……好痛……嗚嗚……快停下……嗚嗚嗚……不要了啊……啊啊……”“你這張嘴巴真是不可愛,還是讓主人喂飽你吧……”強哥說著一把捏住戰勇的下巴,掏出他嘴裡的襪子,強行將自己的陰莖喂進戰勇的口中,“嗚嗚……嗚嗚……”同時被兩個男人和一個模擬屁股攻擊的戰勇再也無力反抗,只能在無盡的姦淫中承受著強哥和秦威的瘋狂,直到兩人在他的體內射出愛液最終離開他的身體,戰勇那根虛弱到極點的陰莖才被允許離開自己的模擬陰莖。
5 q. C* M- Y5 w5 n" g& o/ T" [
) Z/ `+ D9 n5 T% D5 \, W" x5 I
“看在戰隊長表現不錯的份上,就如你所願的替你鎖上貞操鎖吧,但願你不要後悔,哈哈哈……”特製的電擊貞操鎖再次將戰勇脆弱粗壯的陰莖完全鎖住,接著整個人又被堵嘴蒙眼的裝進白布口袋,鎖進金屬箱子裡,可是此時的戰勇卻沒來由的在心底裡升起一股被禁錮的安全感,可惜他不知道這一次的禁錮,遠比他想像的要長久的多,久到讓他緊致的後庭發生某種意想不到的美妙改變……
(十三)進化& [" q) S( }$ `+ _! L
  W* R; B! r" b' j* t4 Z6 Q

同樣的密室,同樣的金屬箱子,囚禁著同樣健壯成熟性感的刑警隊長,只不過此時的戰勇卻比剛被綁架來的時候更加痛苦,或者說是在快樂中體驗著更加強烈的痛苦。白布口袋裡的戰勇手腳被皮革鐐銬連接在一起,完全沒有動彈的餘地,嘴裡的皮革口塞讓他除了時而快樂時而痛苦的哼鳴什麼也說不出來,蒙住眼睛的皮革眼罩在這被囚禁的狹小空間裡唯一起到的作用,就是讓他更深刻的明白自己被剝奪所有感官的事實,靜音耳塞讓他連以往偶爾能夠聽見的腳步聲和自己微弱的悲鳴聲也完全消失不見。所有視覺、聽覺、觸覺的感官都被剝奪了,可憐的刑警隊長唯一能夠也是必須百分百感受到的就是作用在自己身體上的那些帶給他無盡痛苦和快樂的性愛道具。被鎖上鎢鋼貞操器之後,戰勇粗壯的陰莖便再次回復到之前完全不能自由興奮的狀態,但後庭裡那根倒模陰莖卻沒有時刻的停止。脫離了被迫自瀆的陰莖被鎖住的滿足感只持續了很短的時間,就因為後庭強烈到極點的性刺激再次開始興奮起來,然後鎢鋼貞操器也如同以往的釋放出來懲罰性電流,“嗚……嗚嗚……”戰勇很想讓自己像以前一樣勉強安靜下來,可是後庭內持續自瀆的倒模陰莖卻沒能讓他如願。如果說之前後庭內壁和前列腺被普通的電動陰莖給予性刺激時戰勇還能勉強抵擋片刻的話,那麼這根完全按照他自身尺寸倒模出來的邪惡器具,就是直接摧毀他所有抵抗力和意志力的強效武器,讓他在電流開啟的瞬間就再也難以做出任何有效的抵抗,只能順從那根倒模陰莖帶給自己整個直腸內壁和前列腺的極度強烈的禁忌的自瀆性快感走向後庭高潮,被鎖住的粗壯陰莖也會不由自主的變得更加堅挺,而一旦他的興奮度超過鎢鋼貞操器所允許的範圍,就會立刻遭到貫穿整根陰莖的強電流的懲罰。“嗚嗚……嗚嗚……”無助的刑警隊長只能一次又一次的在痛苦和快樂中徘徊著,永遠無法得到釋放,也永遠無法得到解脫。www.tt1069.com  q5 j( V- |! e: z4 A1 P- k
9 p0 e; D1 r# I' {/ S5 p
; P) K( z' L) h" u& E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被這種無法釋放又無法停止的情欲持續煎熬的戰勇根本不知道自己被禁錮了多久,長期強烈的性刺激和殘酷的性禁錮讓幾近奔潰的他只想能永遠脫離這樣又不能射精又無法平靜的悲慘境地。這次的囚禁已經比以往任何一次的時間都要長了,可依然沒有任何人來解救他,不但強哥和斯文男人沒有出現,就連看管二人組也沒有來給他放風,所以他連人類最基本的排泄也被剝奪了。只是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有人打開金屬箱子,用注射器透過白布口袋給他注射一些液體,為他提供生存足夠的營養,除此之外,他連白布口袋也沒有被放出過,更別說能有機會求饒。起初戰勇還以為這是強哥和斯文男人故意在懲罰他,可是隨著被注射營養液的次數逐漸增加,戰勇也越來越疑惑,不安甚至恐懼,他似乎開始明白他們的意圖,就是要把自己永遠豢養在這個金屬箱子裡面,因為注射進體內的營養液不但可以滿足他生存所需的營養成分,而且完全沒有雜質,至少戰勇自己就沒有過任何憋尿或是想要大便的感覺。難道自己真的要被終生囚禁在這個狹小的金屬箱子裡面完全沒有任何自由和逃離的希望?戰勇奮力的想要掙扎,可是皮革鐐銬固定手腳的位置剛好限制住他所有的發力,勉強掙動了幾下,除了讓自己敏感到極點的後庭更加興奮之外,再也沒有任何的效果。鎢鋼貞操器裡的粗壯陰莖再一次受到強電流的懲罰,已經被欲望淹沒理智的戰勇又一次順從原始的本能徒勞的想要攀上欲望的巔峰。“嗚嗚……嗚嗚……嗚嗚嗚嗚……”懲罰電流一次比一次更加強烈的貫穿整根陰莖,痛苦也隨著長期的禁欲變得更加強烈,可是完全陷入情欲的戰勇已經根本顧不上陰莖的疼痛,反而更加用力的膨脹著自己的下體,仿佛想要衝破禁錮自己男根的金屬牢籠,彌漫後庭的電流也開始通過後庭,上傳到戰勇完全淹沒了理智的大腦,讓倒模陰莖帶來的強烈性刺激和性快感遍佈全身,“嗚嗚……嗚嗚……”戰勇的粗壯結實的雙腿緊緊併攏,渾圓結實的屁股劇烈的抖動,直腸內壁下意識的緊緊包裹著那根完全埋入自己體內的倒模陰莖,舌頭也開始不自覺的轉動起來,纏繞著皮革口塞開始做著口交的動作。此時戰勇結實健壯性感成熟的男性軀體早已佈滿了散發著雄性麝香的汗液,整個白布口袋也已經被汗液浸的透濕,讓金屬箱子裡面的淫靡氣息更加濃郁起來。“嗚嗚嗚……嗚嗚嗚……”不論戰勇如何的反抗掙扎,那個邪惡到極點的鎢鋼貞操器依然還是牢牢的禁錮著他粗壯勃發的陰莖,讓早已失去理智的戰勇更加痛苦難耐的扭動起身體,這種情欲即將達到巔峰卻又根本無法釋放的痛苦他已經體驗過無數次了,可是戰勇卻依然做著徒勞的抗爭,“嗚嗚嗚……哦哦哦……嗚嗚……嗯嗯……”完全被剝奪了感官的情欲巔峰讓他比以往任何時候更加的痛苦也更加的快樂,被堵住的嘴裡無意識的呻吟更加的大聲,身體的掙扎也更加劇烈,甚至開始不自覺的抖動著,後庭裡的極度性刺激更加強烈,已經到了戰勇完全無法抵擋和形容的境界,可是陰莖被完全禁錮的他只能順從著後庭的極度性快感繼續向上攀爬著,“嗚嗚嗚……嗚嗚嗚……”一波比一波更加強烈的性刺激如潮水一般的傳來,讓戰勇的身體更加不受控制的顫抖起來,雙腿併攏的更加緊密,屁股扭動的更加劇烈,整個後庭也把那根快樂和痛苦的根源包裹的更加緊密,仿佛全世界都在那一刻消失了一般,在那一刻,戰勇只能感受到自己的存在,他所能感受到的再也沒有任何的痛苦,他只能感受到自己的快樂。雖然他堅挺火熱的粗壯陰莖依然被鎢鋼貞操器牢牢的禁錮著,完全不能勃起射精,可是他依然只能感受到快樂,一種他從未有過的性的快樂在瞬間傳變全身,似乎是一種被電流傳變全身的酥麻,又似乎是一種被愛撫滿足到讓人瘋狂的微癢,又似乎是一種完全超脫現實讓人難以用言語形容美妙到巔峰的的舒爽,“啊……啊……啊……”戰勇淫蕩的大聲吼叫著,雖然帶著隔音耳塞,他自己什麼也聽不見,可是在那一刻,他似乎掙脫了所有的禁錮,自由的享受著性愛的快樂,仿佛再也沒有任何器具能夠禁錮他的欲望,他終於得到了渴望已久的性的滿足和快樂……* d) V, \; M. e& l! v

( v4 a6 C3 z' [7 j
當戰勇終於回歸意識的時候,才驚訝的發現自己原本彈性極高的後庭變得更加緊密了,敏感度更是比之前提高了無數個檔次,雖然整個後庭突然變得濕乎乎黏膩膩的,可是他卻很神奇的可以通過後庭的觸感在腦海中形成整根倒模陰莖的高清晰圖像,甚至倒模陰莖的馬眼頂在前列腺的什麼位置,冠狀溝正在摩擦後庭的哪裡,都好像親眼看見一樣……他不知道自己的身體到底發生了什麼變化,但是剛剛的那種快樂,似乎和他第一次跟女人做愛時的滿足有些相像,但又遠遠勝過那種滿足,而且雖然此刻自己粗壯的陰莖依然堅挺並脹痛著,渴望釋放,但他卻好像可以通過把注意力轉移到後庭來忽視這種欲罷不能的痛苦了。
/ W. N2 v6 ]8 S9 x# a$ O

(一年後)
對於已經完全沒有時間概念的戰勇來說,一年只是別人計算時間的單位,他似乎已經放棄任何無謂的掙扎、反抗,所有的思想都順從著身體上的性愛器具,沉浸在愉悅的受虐性愛之中。“嗚嗚嗚嗚……”靈巧的舌頭熟練的舔弄著封住嘴巴的皮革口塞,雙腿和屁股本能的夾緊,隨著那令他愉悅到瘋狂的酥麻電流席捲整個後庭內壁,戰勇知道自己即將又一次在陰莖強烈的劇痛中完成後庭的高潮。可就在此時,金屬箱子被打開了,這次不但時間間隔要比以往短的多,而且自己居然被從金屬箱子裡抱了出來,接著白布口袋也被打開,然後自己健壯赤裸的身體暴露在空氣中,可是他已經完全顧不得這些,因為在他的腦海中,一根與自己完全勃起的分身一模一樣的倒模陰莖正在自己緊致的後庭裡進行著最強烈最直接的衝擊,帶給自己最愉悅的後庭性高潮,雖然粗壯的陰莖還在貫穿的懲罰性電流中堅挺疼痛著,可是後庭的極度性快感已經完全掩蓋住了一切。“嗚嗚……嗚嗚……”突然,一雙大手用力的分開自己緊致的臀溝,解下了菊蕾上的卡環,戰勇瘋狂的搖頭想要阻止對方,這個時候取下倒模陰莖對他來說絕對是最殘酷的懲罰,所以他拼死抵抗著那只大手,用力繃緊自己的屁股,緊鎖著自己的菊蕾,不論那只大手在自己的屁股上怎樣拍打或者愛撫,戰勇依然努力用自己的後庭緊緊吸吮住那根帶給自己無限滿足的倒模陰莖。“嗚嗚嗚……嗯嗯嗯……”屁股上越來越疼痛,那只拍打自己的大手已經換成了皮鞭,間隔的愛撫力度也越來越大,可是戰勇依然不屈不撓的抵抗著,並且更加快速的進行著後庭性高潮,那模糊的悶哼時而快樂時而痛苦,時而淫蕩時而屈辱,雖然他自己帶著隔音耳塞什麼也聽不見,但大手的主人已經被他這種無意識的呻吟勾引了滔天的浴火,可無論他怎麼用力,也無法拔出全力抵抗的戰勇後庭裡的倒模陰莖,只能對著那渾圓結實的誘人屁股徒喚奈何。“嗚嗚嗚……”這樣的遭遇對於戰勇來說同樣有些緊張又有些難堪,雖然此時的他已經完全沒有了理智,可是身為男人和員警的本能依然讓他覺得有些屈辱,不過這些念頭只是一閃而過,因為菊穴上那只時刻想要剝奪自己快樂根源的大手還在想要抽出這根粗壯的倒模陰莖,雖然對方好像真的沒什麼辦法取出,可是那猛烈的力道也會讓倒模陰莖稍稍離開前列腺一些,然後被自己的後庭再次吸吮著回到原來的位置再次死死的抵住前列腺,這樣新鮮的快感是戰勇已經很久沒有感受過的,帶給他的性刺激也比以往更加強烈,再加上屁股上不間斷的鞭打和愛撫,戰勇終於向後庭性高潮的巔峰發起最後的衝刺……

* H0 B. Q' N) M; j1 }
“嗚嗚嗚……嗯嗯嗯……”隨著一聲比一聲更加淫蕩又似有些痛苦的壓抑嚎叫,戰勇的屁股也開始瘋狂的扭動起來,被鐐銬鎖住的粗壯雙腿用一種常人難以想像的方式相互摩擦,隨著體內深處的私密後庭內壁那美妙到讓戰勇心悸的似酥似麻似癢的極度後庭性快感的傳來,戰勇終於在陰莖的極度疼痛中完成了高潮。整個後庭再度變得濕滑粘膩,剛剛高潮過後的直腸內壁再也無法咬緊倒模陰莖,被那只大手抽離自己的身體。“嗚嗚……嗚嗚……”從未有過的空虛感受瞬間席捲戰勇的全身,已經習慣了後庭高潮過後那種被緊緊填滿的充實感的戰勇根本無法忍受這種極度的空虛,健壯赤裸性感成熟的男性軀體再度扭動起來。“嗚啊……不……”皮革口塞終於被解下了,可是長時間被封堵的嘴巴只能斷斷續續的說著一些模糊的字語,“還……啊……嗯……我……給……求……插……進……啊……哦哦……來……嗯嗯……”www.tt1069.com4 {- b. Z& z& ^* T

+ D3 H/ f" c. D* J
“嗚……嗯……”終於有東西進入自己的後庭,戰勇本能的用直腸內壁緊緊包裹住那根粗糙的手指瘋狂的吸吮起來,“哦……哦……”雙方同時發出滿足的呻吟,雖然一根手指比起倒模陰莖那種龐然大物實在有些微不足道,可是對於後庭極度空虛的戰勇來說,只要有東西進入稍稍填充一下直腸內壁的空虛,都可以帶給他極大的滿足感,而被隔音耳塞封閉聽覺的他自然不知道手指的主人也在發出同樣滿足的呻吟,他從未想到過一根插入男人後庭的手指居然可以讓自己瞬間爽到想要高潮。手指主人在戰勇體內一陣熟練的摳挖,然後不情願的在別人的催促下打算抽離,可奇異的事情再次發生,不論手他怎樣使力,那被戰勇直腸內壁緊密包裹吸吮的手指最多也只能抽出一兩毫米,“啊?怎麼會這樣?”手指主人奇道,雖然戰勇的後庭帶給他極度美妙的感受,可手指也不能一直插在裡面。手指主人的同伴又開始鞭打愛撫起戰勇的屁股,施虐的手段似乎讓戰勇有些熟悉,可是視覺和聽覺完全被封閉的他,本能的想留住插進體內的那根手指,根本顧不上思考其他,只能順著對方的鞭打和愛撫時而痛苦時而愉悅,似乎是感覺到手指主人想要離開的意圖,戰勇更加賣力的包裹住體內的手指,直到屁股和菊蕾猛然遭到電擊才不情願的讓手指離開自己的體內。“嗚嗚……嗯嗯……哦哦……”長時間的嘴巴封堵讓戰勇都快忘記語言的表達,只能習慣性的用這種極度媚惑的情欲呻吟表達自己的不滿,後庭的再度空虛讓他更加難耐的扭動起身體,而此時陰莖上被電流貫穿的劇痛也因為情欲無法寄託後庭而變得更加明顯,“啊……嗷嗚……痛……嗚嗚……嗯……啊……還給我……倒模……陰……莖……求……哦……啊哦……你……我快要……受不了了……啊啊啊啊……痛痛痛……哦哦哦……求你…………快……插進來……啊……哦……”


鎢鋼貞操鎖終於被打開了,八字形的龜頭更加碩大,整根陰莖幾乎是在脫離貞操器的瞬間就勃起至最粗壯的形態,甚至要超過戰勇自己那根按照最大尺寸製作的倒模陰莖,原本黝黑的顏色也因為長期被封閉而變得白皙起來,在粉紅色的龜頭映襯下顯得更加壯美,鈴口不斷溢出的透明液體更加說明了陰莖主人此時砰然勃發的欲望。粗糙的大手握住戰勇極度粗壯的陰莖,白皙滑膩的觸感讓他非常滿意,“他倒是很興奮啊?”“那可不?被禁欲了一年不能勃起,存貨估計早就爆倉了,哈哈……”“好吧,那就讓他爽一把,當做是給他的補償吧……”“嗯嗯……哦哦……”終於脫離痛苦根源的粗壯陰莖在粗糙的大手中做著最愉悅的抽動,戰勇忍不住發出最淫蕩的呻吟,長期的禁錮已經讓他完全淪落為欲望的奴隸,在情欲的面前沒有絲毫的抵抗力,只能順從著對方的賞賜逐漸走向男人最原始的本能渴望。然而那根被長期禁錮的白皙粗壯的美麗陰莖,明明已經到了即將射精的高潮,可偏偏差了臨門一腳般的,不論大手的主人技巧如何嫺熟,戰勇如何努力的配合,就是不能完成最後的射精。“嗚嗚……哦哦……”後庭的空虛突然在此時更加的難耐,戰勇雙腿本能的夾緊,挺動著粗壯的陰莖在對方的大手中更加瘋狂的抽送著,“求你……嗚嗚……倒模陰莖……啊哦哦……還給我……後面……好……難受……啊啊……哦哦……想被……插入啊……還給我……”' N; U/ r; [! {6 c; S  M, f5 R# G
* c1 |$ q$ W: X4 Q& x3 _- N

“還給你得先射精才行哦?”大手的主人淫笑著道,戰勇的反應讓他似乎明白了點什麼,“他帶著隔音耳塞,什麼也聽不見的,哈哈……”“是麼?那就給他多一點幫助吧……”戰勇的手腳被解開了,然後被大字型的倒吊在密室的中間,全身的血液急速湧向頭部,讓早就被淹沒的理智更加沉淪,“啊……好痛……”黝黑的乳頭也再次蛻變成誘人的粉紅色並且更加敏感,此時突然被電擊乳夾襲擊,讓戰勇更是痛苦難耐,可是白皙粗壯的陰莖卻在粗糙的大手中更加堅挺了。“哈哈……原來你喜歡受虐啊,那就好滿足你了”,大手的主人對著同伴笑道,“再賞賜給他點兒什麼吧?”“啊!……哦哦……好痛……啊……哦……”皮鞭瘋狂的抽打著戰勇的寬厚的脊背,渾圓的屁股,粗壯的雙腿,結實的小腹,肌肉隆起的胸膛,可戰勇面對劇烈的疼痛不但沒有任何的求饒,陰莖反在那只粗糙的大手中更加灼熱堅挺,更加猛烈的抽送起來,“啊……哦哦……啊……哦……嗯……”鞭打之後接著是滴蠟,一滴滴灼熱的蠟燭油順著鞭打的痕跡肆虐戰勇白皙健壯的男性軀體,為他雄壯的男性曲線染上斑駁的痕跡。身體的束縛、鞭打的疼痛、乳夾的電擊、蠟燭油的侵犯,所有的性虐都在推動著戰勇衝破那道最後的禁制,白皙粗壯的陰莖在粗糙的大手中以肉眼幾乎不可辨別的速度抽送起來,終於達到了那期盼已久的欲望之巔,隨著後庭一陣熟悉的濕熱,戰勇碩大的龜頭終於噴發出一股股濃稠的散發著強烈男性麝香的乳白色愛液……TT1069同志貼圖交友網5 C* ]. D' G9 n% ?8 }1 y+ w& L

9 X$ i. M0 D$ M2 [5 v) }
“怎麼樣?他這一年夠不夠聽話?”是斯文男人和強哥的聲音!被取出了隔音耳塞回復理智的戰勇終於聽到這個曾經厭惡萬分又極度渴望的聲音,此時他才知道自己已經被整整禁錮了一年。“戰隊長很乖,完全不能有任何反抗。”看管二人組答道,“因為我們從沒把他放出白布口袋過,自從你們離開後,我們就不敢放戰隊長出來,更不敢隨意觸碰他的身體,所以只能委屈戰隊長一直呆在金屬箱子裡,反正是給他注射完全無雜質的營養液,戰隊長根本不需要排泄,放不放他出來也就不那麼必要了。”“是啊,每次打開箱子給他注射營養液的時候,戰隊長都會瘋狂的掙扎,可他人都被裝在白布口袋裡,也不怕他反抗,咱們二話不說,給他注射完畢立刻鎖上箱子,他也只能繼續乖乖呆在裡面了。”另外一人補充道,“不過一個大男人被這麼完全剝奪感官的被禁錮著,還要接受永無停止的催情和禁欲,也實在難為他了,哈哈……”  u+ d7 R- u7 j7 Q

, Y$ N! p) {9 x2 x
“大哥,這次我們也算是有失必有得啊,如果我沒猜錯的話,戰隊長已經在他自己都不知道的情況下,把後庭進化成了極品性器。”聽完看管二人組的彙報,斯文男人終於開始有些明白戰勇身體變化的原因,“傳說中有些帝王梟雄都有豢養孌童的習慣,其實這些梟雄也並非就一定喜歡男人,可是這些孌童卻有著讓女人也無法比擬的極品性器”,斯文男人對著強哥解釋道,“其實對於男人來說,還不是能讓自己爽了最重要,至於那個洞到底屬於男人還是屬於女人又有什麼可計較的,重點就在於這傳說中的極品性器,絕對是可以讓男人欲罷不能的好東西,不但插入之後那種滋味妙不可言,而且本身還有滋養壯陽強身健體的功效,就連做起愛來也是讓男人雄風大振,爽到巔峰!你剛剛拔不出來戰隊長屁股裡的倒模陰莖和手指,估計也是戰隊長情欲勃發正要後庭高潮的時候,你想剝奪人家快樂的根源,他當然不肯了,哈哈……”斯文男人繼續解釋道,“每當戰隊長動情的時候,後庭內壁分泌出來的透明液體,我們姑且就稱之為欲液吧,對男人來說可是壯陽補腎的極品,而且絕對是純天然沒有任何副作用,所以我敢保證,每次你操過他之後絕對比沒操之前還要精力旺盛,哪怕晚上回家再跟嫂子大戰三百回合也不成問題!不過你得把他交給我幾天,讓我仔細在研究一番。”“哈哈,你小子,想要拔個頭籌直說就是,大哥我什麼時候對你小器過?”“哈哈,我這不是怕大哥你猴急麼?那會兒他被拍賣初夜之後,你可是整整霸佔了他一個月,我連根手指都沒碰到……”斯文男人被戳穿伎倆也不懊惱,只是笑著跟“強哥”扯皮。
: [1 A) [2 R! z/ f

心滿意足的斯文男人帶著戰勇回到自己的房間,開始昏天黑地的強姦他,這樣的發現實在讓他太興奮了,原本他心裡就對這個被手下和老婆賣來的刑警隊長有著不同一般的情結,可沒想到居然讓他在自己的禁錮中被調教出了傳說中的極品性器,這讓他開始毫無節制的把戰勇捆綁成各種姿勢來姦淫。“啊……啊……”戰勇在又一次的受虐中完成了射精,這樣的姦淫到底持續了多久他沒有概念,可是他卻最少射精過八次了,有時是被斯文男人操到射精,有時候直接在各種虐待中被強制手淫射精,不但自己的身體被持續姦淫著,就連精神也被斯文男人不斷地用各種話語羞辱著,而且現在這個該死的男人還在自己被操的有些熱辣的後庭裡摳弄檢查著,“幹!你已經得逞好多次了,你還想做什麼?你到底對我做了什麼?!”之前戰勇雖然被情欲淹沒了理智,可是記憶並沒有喪失,身體隨著斯文男人手指摳弄產生的明顯變化讓他實在有些驚恐慌亂,“嗚……嗯……別……不要了……這麼連續……哦……連續強姦……啊……我你就……不怕……哦……精盡人亡?”“放心吧戰隊長,操別人這麼多次我肯定會精盡人亡,可是操你不會,誰叫你進化出這麼一個極品性器的後庭,可以讓我采陽補陽呢?”斯文男人對戰勇的咒駡也不生氣,“你難道就沒發現,經過這一年的禁錮,你獲得性高潮的方式已經被徹底改變了麼?普通的手淫根本無法滿足你射精的需要,只有在瘋狂的受虐或者被強姦後庭時你才能得到射精,哈哈哈……給我老實點,我要給你好好檢查一下!”說完就拿起床頭的皮鞭對準戰勇渾圓結實的碩臀狠狠抽了兩下,“這都要怪你那位英俊健碩的好朋友,誰叫他對你的‘因公殉職’不死心的調查呢?居然還被他查到了這裡,我們當然只能把他請來體驗一下性奴的生活,可沒想到他居然是軍方的人,結果不但他人被救出去了,我和老大也成了通緝犯,還讓我們花一年的時間才搞定,哼哼,你最好乖乖合作,否則我不介意告訴老大,讓他從你兒子身上收取點報酬!”; k# Z$ ~9 s: V5 K; C


“啊!……你!”好友的消息讓他又是興奮又是憤怒,仿佛讓他看到了些許微弱的自由光芒,所以他不自覺的又開始反抗起來。“你好卑鄙!你們這群人渣,只會拿家人和孩子威脅我!”被斯文男人提起兒子讓戰勇更加憤怒,雖然並不是他所願,可是孩子畢竟已經出生了,就算兒子可能一生都不知道自己這個生父的存在,可作為生父的他卻不能不顧及孩子的未來。“沒辦法,誰讓戰隊長你太難馴服了呢?所以我們只能拿這最老土的辦法來治你。事實也證明了這個方法確實很有效不是麼?”斯文男人仿佛故意跟戰勇過不去一般,“要非如此,一心求死的戰隊長你又怎麼會心甘情願的被鎖在金屬箱子裡一年呢?又怎麼能進化出這傳說中的極品性器?我敢說,今後只要操過你後庭的男人,一定會對你那誘人的小蜜穴念念不忘,很快我們又會有很多錢可賺了,這一切都要感謝戰隊長你啊!”“啊!你做夢,我一定不會讓你們得逞的!一定不會!”此時的戰勇被繩索同手同腳的捆綁成一團,根本無法阻止斯文男人的手指繼續在自己粉紅色的菊穴處摳弄著。* w0 l. R5 @$ k1 I" L

! V9 c3 v& ]1 ?# V4 ^# n
“嗚……住手……你這個變態!你到底還要強迫我多少次才肯甘休?!哦不……我……我已經射過好多次了,我……沒力氣再來了,也沒存貨了!啊……別弄了,別弄,哦哦……啊啊……你到底聽見沒有啊!”戰勇實在屈辱極了,連續被這個男人捆綁成各種姿勢姦淫了一天,連鐵人也會受不了,何況他的後庭已經被操的火辣辣的,現在又被男人用手指持續抽插摳弄著,敏感的後庭讓他的身體顧不得疼痛,很快的再一次有了興奮的感覺。“射過很多次?沒有存貨了?哈哈,我終於明白了!”戰勇反抗的話語讓斯文男人像是有了重大發現,“戰隊長,這下可要再委屈你幾天不能射精嘍。”說完就不顧戰勇的抗議,再次把他嚴密的捆綁好,然後熟練的鎖上特製的鎢鋼貞操鎖,又把那個以戰勇勃起至最大的分身為原型製作的倒模陰莖插入他的後庭固定好,直接將電流強度調至最大。“嗚嗚嗚嗚……嗚嗚嗚……”雖然戰勇已經對這些性虐熟悉到了麻木,可是被姦淫了整整一天沒有得到任何的喘息又再度受虐,這讓他極度痛苦的掙扎起來,可是後庭內壁強烈的性刺激和前列腺上傳來的甘美快感,隨即就讓他在瞬間興奮到頂點,而伴隨著後庭的性快感,陰莖上又傳來一陣陣電流通過的熟悉的劇烈疼痛,然後再疼痛中更加堅挺鎢鋼貞操鎖內壁上的微刺也更深的刺入陰莖和龜頭。被捆住手腳堵嘴蒙眼的他再次被白布口袋和金屬箱子禁錮起來,在黑暗和寂靜中繼續領略後庭那難以言喻的性快感與陰莖在興奮和痛苦中徘徊的莫名感,直到幾天後被再次放出,斯文男人終於滿意的從他濕潤滑膩的後庭內壁尋找到自己想要的答案。

TT1069同志貼圖交友網8 y9 \# O- p+ S1 A  H$ [" l
“戰隊長你想知道自己的頂級後庭到底是怎麼回事麼?”斯文男人看著被繩索禁錮不能視物言語的戰勇道。“嗚嗚嗚……嗚嗚嗚……”戰勇只能以這種毫無意義的方式回應著。“所謂的欲液,不過是戰隊長你自身性興奮的產物罷了。因為你粗壯成熟的陰莖雖然也在接受強烈的性刺激,但是卻因為被鎢鋼貞操鎖完全封堵禁錮,性興奮得不到任何的釋放,所以你體內代謝產生的男性精華也就沒有了出路。而你的後庭一直被極度碩大的倒模陰莖持續狠操,不停的刺激整個直腸內壁和前列腺,就等於一直在跟別人做愛,所以你的身體就開始本能的以前列腺高潮來替代陰莖高潮。問題也就是出在這裡,普通的性奴也可以通過後庭前列腺高潮來獲得性快感,可你後庭的彈性和緊致度卻又高的離譜,比那些所有的熟男處男加起來還要緊,所以這根倒模陰莖被你的後庭包裹的連一絲空隙也沒有,上面的觸手卻也因此深深的刺入你的直腸內壁,這非同一般的後庭性刺激和觸手上攜帶的微電流卻正好可以讓貯存在你體內沒有出路的男性精華轉變成透明的欲液,經由你的直腸內壁分泌出來,不但可以起到滋養潤滑和保護後庭的作用,而且因為是由你本身的男性精華轉變而來,所以還具有非常強大的補腎壯陽的功效。而且就現在我觀察所得,只要長期對你實行這樣的控制,終有一天,你的性高潮會完全轉變成依靠後庭前列腺高潮的方式來獲得,而你的後庭只要受到任何微小的性刺激,都會本能的開始分泌欲液。到那時候,你的後庭才能稱之為真正意義上的極品性器!哈哈哈哈……”
* ]- m' s! u/ L& O! Y1 ~2 w6 @

“嗚嗚……嗚嗚……嗚嗚……”黑暗中的戰勇被斯文男人的話語徹底驚呆了,雖然他已經放棄所有的反抗,可那並不代表他就真的甘願做這個敗類的性奴,依靠陰莖高潮完成射精是所有男人最本能最驕傲也是最重要的事情,如果真如斯文男人所說,那自己豈不是真的要依靠被人狠操後庭才能高潮了?不!他絕不接受這樣的自己!“嗚嗚嗚……嗚嗚嗚……”徒勞的掙扎只能表達出戰勇的急切,可是身體的控制權卻不在他的手裡。“乖乖的接受現實吧,寶貝,這樣的禁錮你根本逃不了”,斯文男人得意的道,這樣才對嘛,之前那副任君處置的模樣雖然乖巧,可畢竟不是戰勇的本性,現在自己終於又成功的激起這個男人的羞恥心,讓他興起反抗的念頭,玩起來才會更有味道,“不過你也不用擔心,你陰莖的功能不會受到任何損害的,相反也許會比現在更強大,只是經過我進一步的深度調教以後,你還願不願意依靠它來獲得快樂,我可就不敢保證嘍,哈哈……”


戰勇再次被鎖到金屬箱子裡繼續進化著,連注射營養液也開始由強哥和斯文男人來親自完成,偶爾會給他放個風,然後順便享用一下他美妙的頂級後庭。由於“強哥”和斯文男人是戰勇唯一可以接觸到的人,所以長時間下來,戰勇竟然開始對他們有了期待,只是不知道這個期待到底是對他們的期待,還是對性欲的期待,因為戰勇雖然時不時的會被姦淫一番,但射精卻連一次也沒有被允許過。每一次強哥和斯文男人對他的姦淫也僅僅是針對他的後庭,再也不像以前一樣在給他解開貞操鎖讓他在各種性虐中釋放或是直接把他操到射精。所以被情欲憋到發瘋發狂的戰勇只能按照斯文男人所推斷的那樣,盡力讓自己依靠被操的後庭來獲得那短暫快感與高潮。而面對著戰勇逐漸進化成熟的極品性器,“強哥”和斯文男人也越來越迷戀,常常深陷其中不能自拔。好在每次這樣屈辱的姦淫雖然持久,可是次數並不多,可是除此之外的所有時間,戰勇都一直被嚴密的禁錮在金屬箱子裡,在那熟悉又令他恐懼的黑暗寂靜中度過漫長的一天又一天,而完全被限制住自由的他唯一可以做的事情,就是儘量把注意力集中在自己持續被操的後庭,一來可以打發時間,二來可以稍稍減緩陰莖長期得不到射精的痛苦。可是連他自己都沒發現,不知從何時開始,每次只要有了欲望,想要射精的時候,戰勇總會本能的夾緊雙腿,繃緊臀部,緊縮後庭,主動的開始為塞在自己後庭的倒模陰莖服務。而細心發現這一點的斯文男人知道,戰勇極品性器的後庭終於完全進化成熟了……
(十四)外賣
一身筆挺西裝的戰勇出了地鐵站,貪婪的呼吸了幾口空氣,多久了,這是他第一次可以真正感受到外界的陽光和空氣,雖然周圍混雜著各種氣味,卻是真真切切的生活氣息,戰勇從未想到自己會對於尋常生活如此渴望和嚮往,可這些對於現在的他來說無疑已是一種奢望,因為完全失去自由,淪為性奴隸的他必須按照強哥和斯文男人的吩咐去完成今天的任務。

www.tt1069.com% q  d: D, A1 V4 e8 N6 b
戰勇戴了一副墨鏡,遮住大半的英俊臉龐,可出眾挺拔的身形依然讓他在人群中鶴立雞群,質地考究的西裝包裹住健壯挺拔的身軀,無形中把他修飾的更多了幾分儒雅的味道,略顯緊身的設計將他寬闊健壯的胸膛,挺翹結實的臀部,以及粗壯修長的雙腿完美的展現出來,就連傲人的分身也在西褲的拉鍊處形成一道誘人的弧形。這樣的戰勇走到哪裡無疑都是眾人的焦點,可現在的他卻想當個隱形人,因為在警局的檔案裡,他已經“因公殉職”了,他更不想讓人知道自己這個曾經威風凜凜的刑警隊長現在被調教成了一名淫蕩悲慘的性奴,再加上大馬的背叛和出賣,戰勇根本不敢相信任何人,眾人的熾熱目光讓他更怕被熟人認出自己,所以只能再加快腳步。他的後庭依然被自己的倒模陰莖充斥貫穿著,卡環的設計讓他根本無法依靠雙腿的摩擦將其排出體外。而被調教成頂級性器,習慣了用後庭高潮來忽略陰莖上禁錮貫穿的電流所施加疼痛的他也不想弄出體外,所以在行走的過程中,他只能繼續清晰的享受著後庭直腸內壁的怪異感覺,那種被倒模陰莖表面的觸手和直腸內壁分泌出的欲液弄得濕滑粘膩痕癢難耐的感覺。3 w3 [0 x% v$ R6 P
- G/ X5 |/ L" S; ~6 f
+ Q4 a- w4 u% l$ y! k7 [0 n/ x6 D
戰勇手中的皮包裝的當然不會是什麼公文,而是讓他羞辱萬分的繩索鐐銬、皮鞭蠟燭和各種性虐的器具,包括控制他陰莖的貞操鎖遙控器,那個禁錮了自己所有自由、尊嚴和希望的鎢鋼貞操鎖。在被迫當了幾年的性奴之後,這是他第一次“外勤”,強哥和斯文男人要他去一家健身會所,為一名健身教練提供“性外賣服務”。戰勇不是不想借此機會逃走,可是憑藉自己多年的警隊生涯,他很容易就發現距離自己不遠處,有兩名打手緊緊的跟在自己身後,不難想像他們手中一定有控制自己的東西,而斯文男人曾明確的告訴他,禁錮他下體的貞操鎖不但可以完全控制他所有的情欲和射精,而且還有最先進的全球定位系統,所以不論他藏在哪裡,他們隨時可以發出指令讓他持續享受到男人最恐懼和最極端的痛苦,並且會在最短的時間內找到他……0 Z, ]' O/ G( T1 @
( M0 Z8 k% E2 o- w

張陽現在很暴躁,從早晨開始他的心情就很不好,因為昨晚的女人不但沒能幫他瀉火,反而被他給弄得暈死過去,大半夜的高聳著陰莖還要開車把女人送去急診室,說明原因之後,那些醫生護士不論男女都有意無意的朝他的下體瞄上幾眼。不錯,老子就是性能力強大了怎麼樣?有火無處泄的張陽在網上隨意的點開各種會所的網站流覽,終於在別人的推薦下選中了一名叫做戰勇的男妓。不要懷疑張陽的性取向,他確實是個雙性戀,在他看來,不論男女,只要長得好看的他都愛,尤其是近年來隨著身體越來越強壯,能夠承受他的女人越來越少,反而倒是男人比較耐操,所以張陽變得越來越喜歡操男人的後庭,尤其是那些長相英俊的所謂健美型男,看著他們在自己身下被操的死去活來淫叫連連,總能讓他更加驕傲和滿足。從網站上那些身體部位的特寫和各種淫蕩到極點的調教視頻,他瞭解到自己這次所選擇的男妓是一個強壯無比的英俊男人,他想看看這麼一個英俊強壯成熟性感的男人被他操時到底是一種怎樣的表現,而張陽更加鄙視的是這個男妓明明有著優異的身體條件,去考個員警參個軍什麼的不好,偏偏要學人家做男妓,並且還喜歡受虐!都已經九點五十了,按照要求他必須在十分鐘之內趕到,否則他可以免費享用而不需要支付任何酬勞。


就在張陽以為自己可以免費享用即將到來的男妓時,一個英俊高大的成熟男子出現了。“請問您是張陽先生麼?”“我是!”張陽頭也不回的答道,“現在是休息時間,健身房不接待客人”。可高大男子不但沒有離開,反而“撲通”一聲跪在地上,“尊貴的客人,性奴戰勇前來為您服務……”“你?”張陽被戰勇的動作嚇了一跳,“性奴?”“是的客人,我們會所為客人提供服務的男人都是沒有自由,完全屬於會所的私有財產,所以都是性奴”,戰勇漲紅著臉孔道,第一次對著強哥和斯文男人以外的男人自稱“性奴”讓他也很不習慣。“那是不是我對你做什麼都可以?”張陽邪邪的問道,語氣中充滿了調侃。“是的客人,在您租用我的時間內,我的一切都屬於您!您可以吩咐我做任何事!”戰勇健壯的身體依舊跪的筆直,儘管屈辱萬分,可外面就是監控他的打手,他必須按照強哥和斯文男人規定的程式做。“那你就按照平時的方法伺候我吧!”張陽雖然男女通吃,可是對於男人做性奴還是非常陌生,在他的印象裡,性奴通常都是一些柔弱的女人和孩子被一些變態男人當做禁臠,可是這麼強壯的男人,怎麼會甘心做別人的性奴呢?1 z7 D, n( x! x$ b, B" C2 u
9 a- j3 a. D1 e+ S

“是的客人!”戰勇打開隨身攜帶的公事包,在張陽驚訝的目光中為自己帶上口塞,蒙上眼罩,然後熟練的用一副連體鐐銬把自己的手腳四馬倒攢蹄的鎖起來。這樣的事情他已經做過很多回了,會所裡那些買過他的客人們經常會命令他先把自己鎖好,然後才會玩弄他。“嗚嗚……嗚嗚……”被口塞堵嘴的戰勇無法再用語言向客人彙報,只能嗚咽幾聲,證明自己已經完成任務,請客人享用他。“性奴享用說明書?”張陽從戰勇的公事包裡取出一本裝訂精美的畫冊,其中不但有各種性虐器具的介紹,更有許多戰勇私密部位的高清寫真,尤其是英俊的臉龐,胸膛,乳頭,臀部,雙腳,還有粉紅色的後庭和白皙粗壯的陰莖。一個英俊健壯的男人,不但要作為性奴被人當成貨物一樣的租用,還要被拍攝這麼羞人的寫真,配上各種性虐器具的使用情況介紹,其中的敘述固然讓張陽興奮異常,可不免也讓他替戰勇感到有些悲哀。

3 m3 G! c# o; R
“姓名——戰勇,職業——我市前刑警隊長,已因公殉職,獲得方式——被綁架後購買,調教前性取向——純直男,調教後性取向——純0渴望被操和受虐,性器禁錮——極度嚴密,身體品級——特等極品……”張陽一邊流覽著一邊驚歎,“TMD!你原來是刑警隊長?怎麼會甘心做性奴呢?以你的身手被綁架後也不能反抗?”“嗚嗚……嗚嗚嗚……”被口塞堵住聲音的戰勇只能嗚咽兩聲,張陽的問題再次讓他回想起那些不堪回首的經歷。“哦操!忘了你已經不能說話,”張陽順手解開戰勇的嘴巴,“你以前真的是員警,直男也可以調教成純0?”“求你!……別再問了……客人求你了,請按照說明書享用我吧……我現在只是一個聽話的性奴……”戰勇的聲音充滿了苦澀,如果可以選擇,他又怎麼會想做性奴?可是強哥和斯文男人不但控制了他的身體,還用父母兒子的性命綁架他的精神,讓他根本無法反抗。“好吧,”也許是戰勇口中的苦澀觸動了張陽的內心,又或許是說明書中的介紹實在太過誘人,張陽不在自己的問題上繼續糾纏,“靠!不問就不問!……”


張陽抱起被鐐銬禁錮的性奴放到沙發前的茶几上,“告訴老子,你喜歡先脫上衣還是先脫褲子?”粗糙的大手撫摸著被西裝緊緊包裹的背部曲線逐漸下移,然後是挺翹的雙臀,結實的雙腿,“你的身體真TMD的很結實啊。”“請客人隨意!性奴不敢有任何意見!”戰勇程式化的答道。“我就是叫你自己選,是上衣還是褲子?”“……上衣,尊貴的客人……”西裝外套被緩緩退下,堆放在身後雙手被反拷的部位,“然後呢,是襯衣還是褲子?”“……襯衣……”“看來你很喜歡被脫上衣嘛,對自己的上半身最滿意?還是下面有不可告人的秘密?”“……不……求你……”襯衣沒有如戰勇所願的被脫下,反而被張陽解開了褲子上的皮帶,褲扣和拉鍊,被黑色緊身三角內褲包裹的臀部不情願的開始顯露出挺翹迷人的曲線。“現在呢?是襯衣還是褲子?”“……求你……褲子……”剛剛選擇了襯衣,男人為他解開了皮帶,雖然明知道自己最後總會一絲不掛全身赤裸,下體被禁錮的秘密也不可能瞞住眼前的男人,可戰勇還是想為自己多保留一些尊嚴,哪怕這個時間非常短暫,所以他才反方向選擇了褲子,可是……“好吧,如你所願幫你脫褲子,你還真TMD淫蕩啊,這麼著急就想被脫褲子了,這麼饑渴麼?”“啊……你?……哦哦……別打,求你……”戰勇剛想反駁,結實的屁股就被張陽輕輕拍打了幾下,讓他差點克制不住的呻吟起來。“靠!還真像說明書上寫的,你的屁股不是一般的敏感,隔著內褲輕輕撫摸幾下也能讓你爽成這樣?”“不……不是的……我不是自願的……”戰勇忍不住開始掙扎起來,可張陽卻不理他。“下麵呢,想要被脫襯衣還是內褲?”“………………”戰勇不知道該怎麼選。“不選的話,我就幫你脫內褲了,反正遲早是要脫下的……”“不!求你……襯衣!襯衣!我想被脫襯衣……”“選的太慢了,我得給你點懲罰……”張陽解下的既不是內褲也不是襯衣,卻是戰勇脖子上的領帶,然後勒住戰勇的嘴巴,在腦後打個活結,“這樣既好看也不妨礙說話。接下來是襯衣還是內褲?”“襯衣!求你了……”“你這個性奴真不乖,明知道我不想給你脫襯衣,卻一直叫我幫你脫,襯衣必須穿到最後!”
TT1069同志貼圖交友網4 G: P+ D0 Q( @2 z7 g) W
) C$ T- u% \9 T
“不……別脫內褲,求你了……”隨著身上的布料越來越少,戰勇不知道為什麼消失許久的羞恥心越來越強烈,很不情願被張陽把自己扒光,尤其是不想被他發現自己內褲裡的秘密。“只是脫掉皮鞋,你怕什麼?”張陽按住戰勇不停掙動的身體,抱起他的雙腿,雙腳還被鐐銬鎖住,被脫下的西褲還堆在腳踝,張陽摸索著脫下兩隻大腳上的黑色皮鞋,“看來剛剛的懲罰還很不夠!”粗糙的大手粗魯的脫下戰勇大腳上的黑色薄棉襪,然後扯下勒住戰勇嘴巴的領帶,團起來塞進他的口中,再用領帶勒住。“嗚嗚嗚……嗚嗚……”不能說話的戰勇更加劇烈的掙扎起來,因為張陽的大手已經撫摸到黑色三角內褲的邊緣,只要輕輕用力一拉,戰勇好不容易找回來的一些男性尊嚴又將被剝奪的一乾二淨,“嗚嗚嗚嗚……”“好吧,那就讓你再多穿一下內褲,”張陽終於在戰勇急切的掙扎嗚咽下有些心軟,“MD,原本我還打算脫完衣服把你放開,現在好像不太可行,誰叫你掙扎的太厲害呢,不過脫了襯衣,你身上就只剩下內褲了,這回你可沒有選擇權了……”張陽的大手再次來到戰勇敏感挺翹的臀部,在臀部主人緊張的顫慄中一把扯下那黑色的薄棉布料,褪至腳踝,“嗚!……”屈辱的悲鳴從戰勇的口中發出,失去了最後的遮掩,陰莖上鎖著的鎢鋼貞操器再也無法遮掩,他只能繃緊雙臀,企圖遮蓋住後庭的秘密……


“原來是這樣啊?”張陽輕笑道,一把捉住被鎢鋼貞操器嚴密禁錮的男根,“早知道你被鎖了貞操器,說明書上可是有詳細的介紹,想不想我幫你打開?”“嗚嗚……嗚嗚……”剛剛的脫衣已經讓戰勇陰莖的堅挺興奮度快要達到鎢鋼貞操器允許的最大範圍,即將被懲罰電流貫穿尿道的恐懼讓戰勇控制不住的想要哀求眼前的男人幫他解脫,只是苦於無法說話,“領帶打的是活結,你什麼時候可以吐出襪子求我,我就什麼時候幫你解開,好好努力吧,曾經的刑警隊長,現在的性奴,我很期待你能帶給我更多驚喜呢,下面應該檢查後庭了,這個是卡環吧?還真TMD精美……”粗糙的大手沿著被卡環鎖死的金屬邊緣逗弄著粉紅色的菊蕾,“嗷嗚……嗚嗚嗚嗚……”敏感部位的觸碰終於讓戰勇控制不住陰莖的興奮度,懲罰電流瞬間貫穿整根陰莖,強壯的身體也開始劇烈掙扎起來,被堵住襪子的嘴裡發出一聲聲嘶啞的悲鳴,“真的很痛麼?……”戰勇因為疼痛的反應讓張陽有些吃驚,他原本以為說明書上的介紹會比較誇張,哪有人真的能忍受整根陰莖被強電流貫穿的痛苦的,可是現在看到戰勇的反應,他才知道那些介紹很可能是真的。不過要他現在就釋放戰勇,他又有些不甘,畢竟一個強壯無比的男人任由自己掌控,這種機會可是不多的。“那就幫你解開後面的禁錮吧……”張陽理所當然的認為他是在幫戰勇減輕痛苦,可戰勇的掙扎更加急切了,後庭裡有倒模陰莖的時候,鎢鋼貞操器的痛苦還可以被倒模陰莖所轉移,一旦後庭再變得空虛,戰勇簡直不敢想像,“嗚嗚嗚……嗚嗚嗚……”戰勇只能更加用力的加緊雙腿,企圖阻止張陽的動作。“原來是要用電擊槍啊”,張陽解開卡環後幾經抽拔也沒能取下戰勇後庭裡的倒模陰莖,索性再去說明書中尋找答案。“嗷嗚……嗚嗚嗚嗚……嗷嗚……”電擊槍的麻痹終於讓戰勇再也控制不住力道,被張陽剝奪了快樂的根源,整個身體只留下陰莖上的劇烈疼痛。尤其是後庭雖然空虛下來,可是前列腺的興奮度卻沒有絲毫的緩解,沒有了倒模陰莖的釋放途徑,所有的興奮感只能通過陰莖來實現,而鎖住它的鎢鋼貞操器卻只會因為它的“不聽話”而施加更加強烈的懲罰……- n5 r4 J7 M4 M  J8 C
TT1069同志貼圖交友網) }/ ^6 g; H4 }

“你喜歡夾子夾在哪裡?”張陽從公事包裡找出兩顆精美的金屬夾,“是這裡麼?”金屬夾子夾住渾圓挺翹的屁股頂端,讓戰勇情不自禁的發出痛呼,“嗚嗚……”“好像加不住啊?難道是夾在睾丸上的?”張陽一邊移開金屬夾一邊自言自語。“嗚嗚……嗷嗚……嗚嗚……”睾丸上隨即傳來的劇痛讓戰勇只能瘋狂的搖頭來表示抗議,被蒙住眼睛的他根本不知道金屬夾子還要虐待自己身體的那個部分。“還是這裡呢?”金屬夾子終於放過渾圓飽滿的睾丸來到敏感挺立脹大的粉紅色頂端,一左一右的咬在上面。“啊……嗚嗚……”黑暗讓戰勇對乳頭被金屬夾子緊緊咬住的疼痛體驗的更加清晰敏感,而金屬夾子上連通的電流又讓他在疼痛中多了一份酥麻的快感。, d( ~3 a3 A( P7 j/ ^5 [% j
  L5 ~/ U' Z6 g

“說明書上說你必須實在受虐或者被操的時候才能高潮,想不想被打屁股呢?”“嗚嗚……嗚嗚……”戰勇急切的搖頭拒絕著,陰莖被電流貫穿的劇痛已經讓他痛苦萬分,要是這時候再繼續受虐,以自己身體的敏感度只會更加興奮,到時候陰莖上的懲罰電流也必定會更加強烈和持久。他很想哀求張陽把倒模陰莖重新塞回自己的後庭,這樣至少可以讓自己暫時好過一些,可是張陽自以為是的做法卻反而讓他更加痛苦和難過。“嗷嗚……”屁股上挨了重重的一鞭,下體隨之變得更加興奮起來,懲罰電流更強烈了,“嗚嗚嗚……”戰勇不知道該怎麼樣反應,此時的他既處於被虐的痛苦中,又有受虐的興奮,被禁錮的下體在徒勞堅挺的同時還必須接受著殘酷的懲罰電流,簡直讓他快要崩潰。可他卻只能積累起最後的意志,幫助自己結束這樣尷尬的境地,按照張陽的要求,戰勇努力的轉動舌頭,嘗試著吐出被領帶勒在嘴裡的襪子。“嗚嗚嗚……嗷嗚……嗚嗚嗚……啊……啊啊啊……”終於吐出了襪子,戰勇再也克制不住的叫喊起來,“求你……求你快幫我解開!啊!痛死我了!貞操器!求你解開!” “MD,你叫我打開我就得幫你麼?別忘了,你可是我租來的性奴!我現在不想打開它怎麼辦?”“那求你操我吧,幹我吧,求你了客人,求你了!……啊啊……”“可我現在不想操你!還是想先玩玩你的身體,蠟燭怎麼樣?”張陽點燃了一根蠟燭,開始順著戰勇的脊背逐漸下移,然後是屁股,雙腿和雙腳,接著又把他的身體翻轉過來,繼續將蠟燭油傾斜在胸膛小腹,就連脆弱的睾丸也沒放過。戰勇健壯性感成熟的身體實在太完美了,而被鐐銬禁錮著自由顯得那麼誘人,誘惑著張陽的大手每到一處,都會情不自禁的愛撫夠了,才會將蠟燭油傾瀉其上。“啊……啊啊……求你了,別這樣,好痛啊……”可是不論是愛撫還是蠟燭油帶來的疼痛,都只能讓戰勇在極度不情願的狀態下勃起著自己的陰莖,享受著懲罰電流的貫穿 “啊啊……我再也受不了了,嗷嗚……痛死我了,求你強姦我吧,我求你幹我,求你操我!……不然,把倒模陰莖還給我也行啊……啊啊……”劇烈的疼痛人戰勇陷入極度恐懼的境地,仿佛他又回到了第一次被戴上鎢鋼貞操器時被貫穿電流懲罰的時候,他本能的按照自己被調教的慣性哀求著張陽強姦自己。“你怎麼不求我幫你解開貞操器,反而求我操你呢?”“客人我求你了!狠狠的操我吧,求你了!性奴就應該被貞操器鎖住陰莖,性奴不該奢望射精的,性奴只能從被主人狠操後庭來獲得快感和高潮!求你了!我知道錯了!求你幹我!……啊啊……求你幹我吧……嗚嗚……”“TMD,你真是太淫蕩了!”戰勇一聲聲的哀求弄得張陽心猿意馬興奮異常,再也克制不住自己的欲望,急切的解開褲子,挺起粗壯火熱的陰莖瞬間貫穿了戰勇的頂級後庭,那緊致媚肉包裹住粗壯分身的極度甘美瞬間讓張陽幾乎直接走向高潮,而張陽堅挺灼熱的粗壯也帶給戰勇從未體驗過的滿足和充實,陰莖上的疼痛終於開始有所“緩解”。張陽那粗壯的陰莖不但填滿了戰勇後庭的所有空隙,火熱碩大的頂端更是直接頂在他敏感異常的前列腺上,隨著對方的跳動,感受著前所未有的滿足和快樂。兩個男人同時發出最滿足愉悅的呻吟,在彼此本能的配合中一步步走向情欲的巔峰。“啊……哦哦……嗚……嗯嗯……”此時的戰勇再也不需要任何的言語,再度被襪子住的嘴裡用含糊不清的呻吟表達著自己的愉悅,結實圓翹的屁股在挺動中緊縮著自己的頂級性器,最大限度的讓包裹其中的粗壯帶給自己渴望已久的性快感的同時,產生比以往更強的吸力,讓張陽呻吟連連,“哦……哦哦……你真是太棒了……哦……哦哦哦……好爽啊……”張陽一邊做著男人最本能的抽插動作,一邊扯掉戰勇臉上的眼罩和嘴裡的襪子,然後用自己的大嘴吻住戰勇性感的雙唇,“嗚……嗯嗯……”張陽那散發著強烈男性氣息的男神般的身體同樣也牢牢吸引住了戰勇的目光,兩個同樣英俊健壯性感的男人彼此吸引著,火熱靈巧的舌頭在彼此的口中交纏著……

1 }- m9 T1 x* ?4 S7 i. x8 F# `
粗壯的分身還停留在戰勇的頂級後庭中堅挺著,張陽在一聲聲急促的喘息中開始按照說明書上的方法,用自己登陸網站時上傳的指紋打開了鎢鋼貞操器的密碼,“不!不能拔下,求你!”“MD,那該怎麼解開?”張陽一邊問,一邊故意用自己粗壯的陰莖頂動著戰勇敏感的前列腺。“哦……哦哦……嗯……這個貞操器的管腔只可以從側面打開……哦哦……拔不下來的,求你了!我已經快要痛死了……啊……先把電流關掉吧……”“到底是痛還是爽呢?”“啊啊……又痛又爽……哦……嗯……求你了客人,先把電流關掉吧……”“好了,管腔已經打開了……”直到張陽打開禁錮戰勇下體的鎢鋼貞操器,他才知道戰勇所承受的痛苦,那貫穿整個管腔的藍色電流線條幾乎佈滿整個金屬內壁。而戰勇那長期被處於被嚴密禁錮和控制的粗壯陰莖,讓極為自負的張陽也不免有些羡慕和嫉妒,“MD,尺寸還真大,形狀比老子的還漂亮……”管腔打開後,整個鎢鋼貞操器就只有頂端的金屬罩沒有取下,“這個只能拔出來了……”和張陽想像的一樣,這個罩在龜頭部位的金屬頂端,同樣佈滿了釋放電流的鈍刺,可是更令他震驚的是此時還插在尿道內的金屬棒,雖然只拔出了一小部分,可上面更加細密的鈍突,也在釋放著電流,難怪剛剛戰勇掙扎的如此劇烈了。“你一直都被這個鎖住麼?”“是的客人……”終於被解除了痛苦的根源,戰勇松了一口氣,“不會弄壞麼?這麼粗壯的陰莖,整天被鎖住,真是太可惜太浪費了……”“我的身體經過特殊的改造和調教,這樣鎖住不會有任何實質性的損傷,可是卻可以帶給我極度的痛苦和懲罰,讓我我根本不敢有任何的反抗……謝謝你幫我解開……”“那還是用你的身體來謝我吧,我需要把你換一個姿勢來捆綁……”戰勇那緊媚的頂級後庭讓張陽根本不想抽離自己的陰莖,在對方的配合下開始變化姿勢……
0 W: v8 L$ Z2 }7 k. Y) f. N7 ~9 B- J

“張教練,戰隊長的屁股還能讓您滿意麼?”房門被打開,兩個負責押送戰勇的大手突然闖了進來,“哦,滿意……哦哦……好爽啊……哦哦哦哦……好興奮啊……啊啊……”張陽一手抱著戰勇結實的腰部繼續奮力的幹著戰勇的屁股,一手握住戰勇那根連他自己都有些嫉妒的粗壯陰莖為他手淫,嘴裡含糊不清的應了兩聲後繼續在戰勇的口中索取更多,此時的他根本無暇注意打手們闖進的意圖。“快……嗚嗚……跑……嗚嗚……”打手的聲音讓久經調教的戰勇清醒過來,看到打手們手中的繩索布袋,戰勇突然意識到什麼,可是嘴巴卻被張陽的大嘴牢牢的覆蓋住,後庭依舊被張陽粗壯的陰莖滿滿的塞住,讓他除了淫蕩的呻吟什麼也說不出來,只能勉強擠出幾個字。“張教練,只要你配合,我們就能幫助你體會到更爽的哦,怎麼樣?”毫無警覺之心的張陽依然沒有發覺對方的不懷好意,所有的心思都被戰勇那健壯性感美妙的身體所佔據,現在的他只想用盡全力來征服這具性感美妙的,散發著致命誘惑力的男性胴體,“好!哦哦……我配合……啊啊……”打手們一步步引導著張陽將雙手反扭到背後,用繩索牢牢的纏繞起來,接著又用一根白色的布條蒙住他的雙眼,張陽似乎意識到有些不對,可此時的他已經即將達到情欲的巔峰,加上這種身體自由受限的禁忌般的快感,更是帶給他一中從未感受過的美妙體驗,讓他那插入戰勇體內的粗壯陰莖不顧一切的更加堅挺快速的抽送起來,“啊啊啊……哦哦哦……”勇猛的抽插讓戰勇隨著張陽一起攀上情欲的頂點,隨著張陽一聲狂吼,一股滾燙濃稠的男性精華最終被完全注入體內的同時,戰勇也在一種許久未曾體驗過的滿足感中完成了射精……

9 G! l( M9 F  b" O- i  T3 F' [+ ?
……………………………………………………………………

www.tt1069.com) [, P. x% C" u3 l' T' Q" Q0 L: \
“你們幹什麼?快放開我!”退下情欲的張陽終於發現不對,“我是客人!你們憑什麼綁我?!”張陽的雙臂奮力的掙扎著,可是打手們不但沒有放開他的雙手,反而用一團布料塞進他的嘴裡,“啊……嗚嗚……嗚嗚……”熟悉的氣味讓張陽敏感的意識到塞進嘴裡的布料是竟然是自己剛剛脫下的三角內褲,剛想吐出可是嘴巴上又是一緊,一根足球棉襪緊緊的綁住他的嘴巴,讓他再也不能吐出嘴裡的內褲,“嗚嗚……嗚嗚嗚……”“張教練,在享用戰隊長之前你是我們的客人,可是享用完畢,我們就沒有任何關係了!現在我們是在綁架你!”打手們毫不避諱的道,“你這具男神般的身體可是除了戰隊長以外我們見過的最誘人的,被調教成性奴以後,一定會跟戰隊長一樣受歡迎的!”“嗚嗚嗚嗚……”張陽驚恐的掙扎起來,“嗚嗚嗚嗚……”要自己要和戰勇一樣變成性奴任人強姦玩虐,他怎麼也不能接受,可是雙手被繩索牢牢的捆綁住,嘴眼也被嚴密的封堵起來,讓他根本無法逃脫,而此時打手們更是用一個類似布袋的東西罩住了自己的上半身,讓他連掙扎都要嚴重受到限制,雙腳也被打手們交疊起來捆綁,讓他只能無助的躺在地上,連站立也做不到。“張教練,現在我們要把戰隊長先送回去,一會兒就回來接你。這段時間你就乖乖的一個人呆著嘍,哈哈……”打手們在張陽赤裸粗壯的下體揉捏了幾下,然後拍了拍他結實緊翹的屁股,就抬起被捆做一團的戰勇離開了,留下徒勞掙扎的張陽繼續跟纏繞在身體上的繩索努力奮鬥著。而此時被捆綁在地下的張陽還沒有想到一時的興起卻把自己陷入了萬劫不復的地獄。打手已經把戰勇帶走了,而自己此時卻被四馬攢蹄的捆綁著手腳,整個健壯赤裸的上身不但被繩索牢牢的捆縛,還被麻布口袋罩住,讓他悶熱難當。他無法想像,要是自己不能想辦法及時脫困,那等待自己的……不,他絕對不要!瘋狂掙扎中的他終於聽到門把再次被轉動的聲音,聽腳步應該是自己的老闆,雖然不想被人發現自己的窘況,可是總比被人抓去當性奴要好,所以張陽嘴裡盡最大可能的發出“嗚嗚嗚”的呼救聲,企圖讓老闆發現自己。可是他卻不知道,來人雖然是他的老闆沒錯,可是卻根本沒有救他的打算,因為給他介紹男妓戰勇的人正是他的老闆……
(十五)重逢) D; w8 V5 q) i6 a5 f5 p" u+ {6 _+ R
戰勇的眼前一片漆黑,只能依靠斯文男人牽著的項圈來辨別方向。自從頂級性器的後庭進化成熟後,他的意志力就開始迅速的下滑,“強哥”和斯文男人又給趁機他增添了無數屈辱的規定,其中不准直立行走就是一項,除了健身、表演、被強姦和接受調教時的需要,大多數時間,他都只能像狗一樣在地上爬行,唯一的區別,就是有時候不戴眼罩,有時候戴眼罩。他也曾經試過各種方法想要直立起身體,可連接手腳項圈的鐵鍊卻徹底粉碎了他的奢望,並且每一次的失敗都要付出慘痛的代價——最少一個星期的殘酷虐待和懲罰,所以他只能認命的接受爬行的事實。而且依照以往的慣例,一旦他被蒙住眼睛牽出去,那就一定是有重要客人要他“接待”了,只是不知道今天自己要“接待”的客人是誰,雖然對他來說沒有任何的選擇權利。
* q% z7 o/ g* I1 Q% K# _; w, o

隨著一陣金屬撞擊聲,大馬遠遠的看著斯文男人牽著一個健壯的男體爬行過來,雖然光線有些昏暗,可隨著距離越來越近,被牽著的男人健壯的體型逐漸開始隱約可見,一身油亮的肌肉,在燈光下閃爍著魅惑的光芒。雖然是屈辱的爬行,可男人每一步的動作依然散發出無比的男性魅力。當斯文男人牽著手中的性奴來到大馬的面前時,大馬的心也開始不爭氣的跳動起來,時隔幾年,心目中的“勇哥”依然英俊健美如昔,即使被眼罩蒙住了眼睛,依然掩蓋不了那極度英俊的臉龐所散發的吸引力。他的表情有些不甘和屈辱,但這無形中更增添了讓人想要征服他的欲望。雖然被手銬腳鐐束縛的連直立都不能夠,可赤裸的健碩男體還是充滿著男性的力與美,強健的臂膀,寬厚的脊背,緊窄圓翹的屁股,粗壯的大腿,結實的小腿。因為跪趴在地無法看到胸腹,可卻不難想像會是怎樣的結實和性感。更讓大馬驚訝的是,眼前“勇哥”健壯成熟的身體完全沒有一點的疤痕,讓這具充滿誘惑的性感男體看起來更加完美了。
' J! v7 e3 V$ R! z" n" ]$ b5 J
TT1069同志貼圖交友網' O4 ^& P! k) X* F2 x# g: N
“我記得他這裡有一道疤痕,”大馬似乎還是想確認眼前這具健壯性感的完美男體究竟是不是戰勇,出聲問道。“哈哈,既然是完美的極品性奴,當然要讓他身體的每一處都實實在在的達到完美的地步,”斯文男人得意的介紹到,就他大腿內側的那道細小的疤痕,也被我們找出來消滅掉了。”“這聲音,怎麼這麼耳熟?而且還知道自己背部曾有疤痕,這個人?是他!那個無恥的叛徒!把自己賣到這裡遭受慘無人道的性虐和強姦的始作俑者——大馬!”“大馬!你這個叛徒!是你?”戰勇忍不住憤怒起來,雖然眼睛被蒙住,手腳被限制住,可他還是使出全身的力氣撲向大馬所在的方向!這個罪魁禍首,自己淪落到今天的地步都是拜他所賜,如果不是他,自己的老婆不會出軌,如果不是他,自己更不會被賣給這家會所,被人肆意玩弄調教自己的後庭,成了替人賺錢的性奴,在這裡即使是最猥瑣的變態只要出得起價錢都可以肆意的玩虐他。這一切的一切,都是這個叛徒帶給他的!他恨不能立刻殺了眼前的禍首以泄心頭之恨!


可就在他即將撲倒大馬的那一刻,強烈的針刺般的痛楚從下體傳來,讓戰勇瞬間失去所有的氣力,只能痛苦的捂著永遠觸碰不到的下體發出一陣陣慘嚎。“啊……不……嗷嗚……痛……”戰勇的雙手使勁的晃動,手指用力的想要掰開禁錮住分身的貞操鎖,可無論他怎麼用力,那金屬裝置依然牢牢的扣鎖住他最脆弱的男性部位,針刺般貫穿電流的痛楚不但沒有消失,反而更加劇烈了。“不!……主人,求你!饒了我!啊!啊啊啊!”豆大的汗珠從戰勇性格的額頭滑落,他全身肌肉都在緊繃著,健壯的身體開始在地面翻滾著,仿佛想要借此來緩解那非人一般的痛楚。“你這個下賤的性奴,居然敢傷害客人!”斯文男人冷酷的說道,“看來你還是沒接受教訓,一個小時以後自動解除!”“不!求求你主人!我……我真的知道錯了!求你!求求你!啊!我……啊不!……性奴,性奴下次再也不敢了!求你啊主人,饒了我,好痛!我受不了了!主人求你啊!啊啊啊啊!”只是短短的幾分鐘,已經讓戰勇這鐵打的漢子生不如死,被眼罩蒙住眼睛,他只能通過斯文男人的聲音勉強辨別他所在的方向,一次又一次的苦苦哀求,原本低沉好聽的聲音也在慘嚎聲中越來越沙啞,“啊!求你,放過我吧主人!啊啊……痛啊……我,不……性奴保證,以後……啊啊,以後再也不敢反抗了!”“哼,那就去求被你驚嚇到的客人吧!!他要是不原諒你!你就要受雙倍的懲罰!哼哼!”“啊!好痛!……大馬,我求你,快叫他住手!求你了!”“大馬也是你叫的麼?他又是誰?嗯?”斯文男人的皮鞋狠狠的踩在戰勇英俊的臉上,“連我們都要叫聲馬哥,你膽子倒是不小,啊?”說著手中的皮鞭就如同雨點一般落在戰勇那毫無防備的健壯軀體上,留下一道道醒目的紅色印記。“啊啊啊!我錯了主人!求你別打了。大馬……啊……痛……”,戰勇終究還是沒能喊出這個讓他難以啟齒的稱呼,曾幾何時,大馬一直叫著自己“勇哥”,可現在,他卻正在一旁欣賞著自己卻最狼狽最沒有尊嚴的被虐待和調教,“大馬,求你!……快叫主人原諒我,求你!……啊……”皮鞭再次狠狠的落在渾圓結實的屁股上。“有你這麼求客人的麼?”“啊!大馬,我求你了,原諒我吧,我實在……受不了了……求你,求你就看在……就看在,我是被你賣來這裡的份上,啊!救我啊!……我真的受不了了……啊啊啊!”
www.tt1069.com% H4 [& u0 y$ H: J2 k2 G

大馬剛剛確實被戰勇嚇了一跳,雖然戰勇最終還是沒能傷到他,可戰勇剛剛的動作,加上多年來的餘威,以及一絲隱隱的愧疚,依然讓他心驚膽戰。不過當他看到戰勇被斯文男人治的服服帖帖的樣子,甚至連“求自己原諒他”這樣的話都說了出來,這讓大馬實在好奇,是什麼樣的折磨,讓勇哥這個鐵一般的漢子變得如此的馴服,連自稱“性奴”都說的這麼順口。“跪好!”看出大馬的疑惑,斯文男人不舍的調小的電流強度,命令戰勇按標準姿勢跪好,為大馬做出解釋。“馬哥,其實要馴服戰隊長這樣的鐵漢實在不容易,可是再強悍的男人也有脆弱的地方,也有最怕的事情,”說著指了指強忍著下體疼痛跪的筆直的戰勇,還用皮鞭柄敲了敲禁錮著戰勇下體給他帶來無盡疼痛和屈辱的鎢鋼貞操器,“答案就在他的後庭和陰莖上面的貞操鎖了!”“哦?”看著戰勇滿臉痛苦的表情還不得不維持筆挺的跪姿,大馬更好奇了。“戰隊長的後庭不論我介紹的多麼詳細,也沒有馬哥你親自體驗來的真切,一會兒您享用他的時候就知道那種美妙的滋味了。而這個鎢鋼貞操器從外部看起來,除了比普通貨色精美許多之外沒有任何的異常,可裡面卻密密麻麻的佈滿了細小的微刺,鎖上之後這些微刺就會直接刺入性奴的陰莖,連最敏感的龜頭也是,而且還有一根帶有細密微刺、貫穿整個尿道控制他排泄的金屬導尿管,所以只要打開電流開關,整只貞操器和金屬導尿管都會發出震動,而這些細密的微刺更是會釋放出來強電流直接貫穿性奴的陰莖和尿道,所以……”“所以再強悍的男人也無法承受了是麼?”大馬會心一笑,接著道。“馬哥說的不錯,這也是戰隊長為什麼如此聽話的原因,不過為了不真正損傷性奴的分身,這些微刺實際上都是鈍頭的,只是發出的電流讓帶著它的性奴感受到陰莖和尿道被貫穿的痛苦罷了。”“那……不會損傷他的性功能麼?”“呵呵呵,即使時間再長也一定不會!但是痛苦就會隨著時間成幾何倍的放大,這也是我們的戰隊長最怕的一件事!哈哈!”說著又踢了踢跪在一旁的戰勇,“戰隊長,要不要少吃點苦頭就看你自己了!因為遙控器已經轉交到我們馬哥的手中!哈哈哈……”+ A( h. h& x+ V0 e
1 _( ]# i( M. B9 g& J8 i  V

“求你!大馬!求你原諒我,求你饒了我!我……”戰勇已經說不下去了,面對著昔日背叛自己的下屬,面對著親手綁架自己把自己賣來這裡做性奴的叛徒,自己卻還要如此低聲下氣的求饒,讓他實在感到難堪到了極點。“勇哥,你知不知道你現在的樣子好誘人?”“我……我錯了,啊啊!”戰勇還想說話,可是下體毫無預警的再次傳來被貫穿的強烈痛苦,“啊!幹!大馬你這個叛徒!啊啊……你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啊啊啊!……不……不要了!夠了!……啊……我好痛……啊啊啊……”眼前一片漆黑,讓戰勇對痛苦的感受更加清晰起來。“你叫我什麼?”戰勇被下體的痛苦折磨的再也維持不住跪姿,蜷縮在大馬的腳邊,大馬一腳踩住戰勇健壯的身體,“看來勇哥你真是喜歡這樣受虐了,也罷,我就好好欣賞你這個壯男受虐吧!”“啊……不……夠了……我求你……別這樣對我!啊啊……”“那就說點好聽的!”大馬命令道。“大馬……大馬……”那個“哥”字戰勇實在說不出口。“大馬也是你能叫的麼?別忘了你現在的身份,你只不過是一個下賤的性奴!”“不……我不是……啊啊啊……這一切……啊啊啊……都是你害我的!啊……”“那我們就耗著吧!”“不!別這樣,求你!”戰勇已經下體的痛楚被折磨快要虛脫了,大汗淋漓健壯的身體蜷縮到了極點,雙手不停的晃動被禁錮的下體。“那就叫聲‘哥’來聽聽!”“大馬……大馬……啊啊……”戰勇還有些說不出口,可下體更加強烈的痛楚徹底摧毀了他的意志,“大馬哥……我求你……啊啊!放過我吧!啊……痛死我了!啊啊……嗚……嗷嗚……痛……嗚嗚嗚……”眼前的畫面讓大馬越來越興奮了起來,再也克制不住的蹲下身體抱起戰勇,狠狠的吻上這個被自己背叛了的強壯男人。“嗚嗚……痛……嗷嗚……嗚嗚……”戰勇也被著突如其來的吻給震驚了,可下體依然承受著劇烈的痛楚,讓他只能在大馬的懷中不安的掙扎著。“別動,再反抗就真不給你停下了”,大馬說完再次狠狠的吻住戰勇,直到雙方都喘不過氣來,才意猶未盡的離開那令他著迷的男性雙唇,關閉了那讓男性雙唇的主人極度痛楚的電流。; ?/ J/ w* [5 L  b
; j' d/ W! x5 U% T; [1 a$ w7 Z
9 A  B. R$ B4 Z* w. u8 e
“真不賴啊!”大馬感歎道,“想不到勇哥你的味道這麼好!”“哈哈,我們戰隊長味道更好的地方還有的是呢?”斯文男人說著再次命令戰勇轉過身去撅起屁股趴好,這是戰勇最抵觸的姿勢,可是經過剛剛的“教訓”,現在的他根本不敢有絲毫的反抗,那樣的酷刑他實在承受不起了。“不……不要啊!……啊……”斯文男人冰冷的雙手強行分開結實的雙臀,被迫打開的幽緊臀溝,再也遮擋不住被封堵住的粉紅色的美麗菊蕾。“不許動!”戰勇下意識的抵抗讓斯文男人很不爽,隨手打過鞭子狠狠的抽打了幾下,直到戰勇再次求饒。“戰隊長的後庭可是出了名的極品,目前已知的唯一的頂級性器呢。”斯文男人對大馬淫笑道,“經過特殊的調教,戰隊長的後庭不但沒有任何的異味,反而在每次被插入的時候都會主動分泌出一種帶有男性麝香的透明液體,有些客人甚至會心甘情願的給他舔菊花呢,現在他的預約都已經排到三年後了,你說是不是啊戰隊長?”皮鞭再次揮戰勇向赤裸結實的雙臀,可戰勇卻不敢有絲毫的晃動身體,只能趴在地下屈辱的回答,“是……是的!啊……好痛……啊啊……”“是好爽吧?”斯文男人命令道,“趴好身體,我幫你取出來,要是敢不聽話,我不介意給你的貞操器開啟更大的電流!”3 r0 b0 o" K* ]( O& M# [' f7 k3 J
) N5 v, k5 J) d$ s; d; j

隨著斯文男人熟練的動作,塞住戰勇後庭的肛門塞的底座卡環終於被解下了,雖然戰勇的身體沒有任何的晃動,可粉紅色的菊蕾本能的舒縮還是讓一旁觀看的大馬直覺的感受到戰勇的痛苦。果然,斯文男人又開始向大馬介紹道,“除了伺候客人,我們這裡的性奴是要24小時塞住後庭的,戰隊長當然也不能例外,這個肛門塞也是用他自己尺寸特製的倒模陰莖,取模的時候戰隊長可沒吃苦頭。戰隊長對後庭玩具可是極度抵觸的,剛開始的時候給他塞入一般的肛門塞,總是沒多久就被他弄出來了,除非給他穿貞操褲,可那樣我們老闆和客人都不喜歡,所以專門找人依照戰隊長自己陰莖的比例訂做了這一套超高模擬的電動倒模陰莖。”說著斯文男人握住肛門塞的底座開始向外抽出,“啊!……不要拿走,求你了……主人……陰莖會痛死的……求你……”戰勇本能的緊縮起臀部,吸吮住後庭裡的倒模陰莖,嘴裡再次克制不住的發出哀求,可隨即又被斯文男人上了幾鞭,只能嗚咽著繼續承受著屈辱。“因為之前戰隊長在被完全封閉感官,沒有任何接觸外界機會的情況下,被鎢鋼貞操器鎖住陰莖,倒模陰莖操著後庭,在金屬箱子中被禁錮了將近一年”,斯文男人繼續說道,“在這一年的時間,戰隊長的陰莖不但要被貫穿電流持續懲罰,還且完全沒有任何獲得高潮射精的可能,所以他本能的將自己的疼痛和性高潮轉移到後庭,依靠前列腺的性高潮來代替陰莖無法勃起射精的高潮,進化出了讓性奴夢寐以求的頂級後庭,而他的性高潮方式也徹底轉變成了必須要在受虐和被操後庭中來獲得了。”斯文男人以眼神示意大馬,“這種轉變簡直就是神跡!就連戰隊長自己也不得不承認,自從極品性器進化成熟以後,他的屁股就非常喜歡被自己的倒模陰莖緊緊的塞住,即使取出片刻都會讓他空虛難耐,更別說他還需要借助倒模陰莖來忽略鎢鋼貞操器鎖住陰莖不時發出的懲罰電流。而他的意志力更是大不如前,我們的調教也變得省力許多。不過在戰隊長不聽話的時候,我們就會幫他強行取出倒模陰莖,這樣留給戰隊長的就只有陰莖上鎖住的鎢鋼貞操器帶給他的劇烈疼痛,所以每次取出倒模陰莖都會非常困難,因為那是戰隊長最害怕的懲罰,所以他本能的就會抗拒。”“那這上面的……?”大馬猶豫著問道。“這些是吸附在直腸內壁的觸手,戰隊長的後庭有這麼美妙的功能,當然不能暴殄天物了,一定要讓他時刻牢記自己淫蕩性奴的身份,感受到自己頂級性器的後庭被操時帶給他的甘美快感才行。所以我們在定做之初,就加了這麼個設計,”斯文男人很滿意的說道,這個設計當初可是他的獨創,“而更讓我們驚訝的是,戰隊長的後庭不論被再粗壯的工具開發,只需要3個小時,他就能完全恢復到緊致如初的狀態,就像是處男一樣,甚至比處男還要緊,並且彈性比起處男還會更好!”“不需要滋養液之類的?”大馬對自己“勇哥”的興趣更大了。“如果用滋養液的話,最多一小時就能恢復!”斯文男人肯定的說道。


“告訴我們馬哥,男人的陰莖好不好吃?”斯文男人問道。“不好……嗷嗚……啊啊……痛……好吃……”戰勇搖著頭想要躲避這個令他難堪到極點的問題,可是他剛有想要反抗的念頭,下體就又是一陣劇痛,被逐漸抽出後庭的倒模陰莖也被猛的向體內一推,帶給他更加強烈的後庭快感。在這種痛楚與快感交織的狀況下,已經被磨平了傲氣的戰勇實在沒有繼續反抗的勇氣,只能屈辱的回答。“想不想吃我們馬哥的陰莖?”斯文男人當然知道在大馬面前調教戰勇意味著什麼,剛剛戰勇聽到大馬聲音時的本能反應已經足夠說明一切,可是斯文男人就是想看看戰勇的反應,他想要知道在痛苦和快感交纏的性欲下,戰勇的意志力到底會被削弱到什麼程度。“不要逼我,求你主人,求你別在他面前調教我!啊……好痛好難受!不要,不要再懲罰我了……啊……我想,我想!想啊!……啊啊……”“哪裡想?是你下賤的嘴巴想吃?還是你淫蕩的後庭想吃?”眼看著戰勇被折磨的服軟求饒,斯文男人卻沒有任何放過他的打算,反而進一步的羞辱他,因為他知道這是個難得的摧毀這個倔強性奴心理防線的大好機會。“嗚嗚……好痛,好難受!嘴巴想,屁眼兒想,都想,我都想吃!求你放過我吧?不要在折磨我了,我受不了了,求你了主人!啊啊啊……”哀嚎中的戰勇再也沒有一絲想要反抗的念頭,只想用自己的屈服來換取短暫的解脫,被蒙住的眼角卻已經隱隱有了男人最屈辱的淚痕。

3 K, j4 T9 `0 u
可是斯文男人卻在戰勇的慘嚎聲中,將忽然又整個倒模陰莖猛的抽了出來遞到大馬的面前,那異乎常人長度的粗壯不禁讓大馬倒吸一口涼氣。“這上面的液體是他後庭分泌出來的?”“不錯!”斯文男人拍了拍戰勇的屁股,再度強行分開剛剛想要閉合的菊蕾,粉紅色的甬道壁上佈滿了黏黏的透明的液體,那散發出的男性麝香不禁讓大馬性欲大增。“真是……太誘人了!”大馬不知道該怎樣形容了,在綁架戰勇之初那次強行為戰勇口交之後,他就懷疑自己的性取向開始轉變,而這幾年隨著地位和金錢的積累,他上過的女人不在少數,可沒有一個可以和眼前這個極品的蜜穴相比。他從來沒有想到,一個男人,還是一個無比陽剛強壯性感的男人的後庭,居然可以這樣美麗,這樣充滿吸引力,讓他深陷要狠狠插入的欲望泥潭中而不願自拔。


斯文男人對大馬的反應仿佛習以為常,並沒有去打擾,因為他們做的就是不論如何也要拉攏這個市警局最大的實力派。所以他只是把抽出的倒模陰莖喂到戰勇的嘴邊,命令道:“看看這上面,都被你後庭裡的東西弄得髒兮兮的,既然你下賤的嘴巴想吃男人的陰莖,就先吃你自己這根吧,趕快舔乾淨!”“啊……不……嗚嗚……”巨龍一般的倒模陰莖被當做塞口物狠狠的插入戰勇的口中直至咽喉,讓他連轉動舌頭都很困難,只能屈辱的含著剛剛從自己體內拔出的倒模陰莖再也作聲不得。而當大馬回過神的時候,也只看到斯文男人在用系帶給戰勇固定口塞,之後又給戰勇的後庭塞入四顆小雞蛋般的情趣跳蛋……所有動作完成之後,斯文男人終於把手中戰勇項圈的牽繩和禁錮他陰莖的貞操鎖鑰匙遞給了大馬,“馬哥,現在他就是你的了!”
(十六)結局
大馬愜意的坐在沙發裡注視著跪在自己面前的戰勇,英俊的臉龐雖然被眼罩和堵嘴的陰莖形口塞弄的有些扭曲,可依然是那樣的吸引著自己,赤裸性感成熟的男性軀體雖然被連體鐐銬束縛的連站立都不能夠,可卻不妨礙自己欣賞對方健壯的胸膛,結實的小腹,有力的臂膀,粗壯的雙腿,以及渾圓挺翹的屁股。眼前的戰勇雖然身體跪的筆直,可是肌肉的微微顫抖還是足夠說明這具充滿魅惑力的男體正在遭受著非人的痛苦。被封堵住嘴眼的面孔露出的屈辱表情,還是透露出此時這個男人內心中不甘但又無法反抗的悲慘境地。眼前的一切深深的誘惑著大馬,不停的收緊自己手中的鐵鍊。
4 E& k3 G7 J4 {; d

“嗚嗚……嗚嗚……”戰勇健壯的身體不由自主的隨著大馬牽住項圈上的鐵鍊,不甘願的被拉進他的懷裡,大馬的嘴巴不停的親吻著他被眼罩口塞封住嘴眼的英俊臉龐,戰勇只能徒勞的躲閃。“看來勇哥你還是很不情願伺候我,”大馬淫笑道,“那我只好給你點懲罰了……”說著就拉扯著戰勇的上身強迫他趴到自己的雙腿上,然後扳起戰勇被連體皮革鐐銬鎖住的雙腳,使得戰勇整個身體被橫放在自己的雙腿上。“嗚嗚……嗚嗚嗚嗚……”戰勇的手腳被反扭在身後鎖住,根本無法抵抗大馬的擺佈,只能依靠粗壯的雙腿來回搖擺著身體,企圖躲避大馬雙手的侵犯,可是完全失去自由的他又如何能夠如願?“啊!……嗚嗚嗚……”大馬一手固定住戰勇的身體,一手開始拍打在戰勇圓翹結實的屁股上,帶給他一陣火辣辣的疼痛。其實大馬的力道並非特別重,只是由於戰勇的身體經過“精華池”的長期改造,以及頂級性器的極品後庭進化成功,屁股就成了他身體最敏感的部位,不論受虐還是被愛撫,都會讓他感受的更加深刻。“鬼叫什麼?”大馬有些不悅的道,“你應該感謝主人的恩賜才對!”“嗚嗚嗚……嗚嗚嗚……”戰勇一邊搖動頭顱,一邊扭動著身體進行抵抗,要他對這個背叛、綁架、出賣自己的敗類屈服,他寧願繼續受虐下去。“哈哈,想不到勇哥你的意志力還這麼頑強啊?”大馬有些意外,原本他還以為勇哥經過剛剛的教訓,一定會對自己服服帖帖呢,“那就讓我們來玩點更刺激的吧……”“啊……嗚嗚嗚……啊啊……嗚……”隨著戰勇被口塞堵住的嘴裡發出一陣陣沉悶的痛哼,大馬開始變換著各種刑具來虐打戰勇身體的每個部位,從寬闊的脊背到性感的大腳,尤其是最順手的屁股。


一波波的劇烈疼痛讓戰勇強壯性感成熟的軀體上滲出了細密的汗珠,可是大馬對他的虐待還遠遠沒有結束,“嗚嗚……啊……嗚……”鎢鋼貞操器的電流強度被加強了,大馬手中也多了一個電擊器,不斷肆虐著戰勇強壯性感的男性身體,尤其是腋下,臀溝,大腿內側,以及腳心這些極度敏感的地方,“啊啊……啊啊啊啊……嗚嗚嗚……”戰勇的慘嚎越來越大,只是由於被皮革口塞封堵住了,顯得有些模糊。身體上的電擊痛他還能忍受,可是下體被鎢鋼貞操器的貫穿電流持續懲罰,已經快要超出他能夠承受的極限。“很痛苦是麼?”大馬看著自己雙腿上痛苦不堪的扭動著的性感成熟的強壯男體,“勇哥只要你願意屈服,就不用再繼續承受這樣的痛苦了哦?”“嗚嗚……嗚嗚嗚嗚……”雖然戰勇知道只要自己服軟,大馬一定會減輕對自己的虐待,可是他也清楚的知道,即使大馬現在放過自己,可他最終還是要虐奸自己的,與其這樣還不如做條硬漢子,大馬這個敗類雖然可以強姦他的身體,但是絕不能強姦他的精神!“哈哈,看來勇哥你還是沒體會到自己的處境,既然這樣,那我就再給你點懲罰,讓你知道作為一個性奴,反抗自己的主人是一件多麼不明智的事情!”, V/ N$ ~& c7 j" V/ p

# g% W. B( N# S% L
“嗚嗚嗚……嗚嗚嗚……”大馬粗糙的大手不停的撫摸著寬闊的脊背,渾圓的屁股,粗壯的雙腿,還有骨骼分明的大腳,每到一處,都會愛撫的戰勇舒爽的想要呻吟,可是陰莖上的疼痛也隨著身體的甘美快感繼續上升。在戰勇瘋狂的掙扎中,大馬將他的雙腳用力扳到自己面前,不顧戰勇的劇烈反抗,開始一邊親吻那雙性感美麗的男性大腳,一邊撓動他的腳心,戰勇的雙腳因為被連體鐐銬束縛的原因,身體趴在大馬雙腿上的時候,也就自然而然形成四馬攢蹄的樣子,雙腳高高翹起,正好方便大馬施虐。“嗚嗚……嗚嗚……”大馬的親吻讓戰勇克制不住的興奮起來,可是被鎢鋼貞操器禁錮的陰莖也體驗到了更加殘酷的懲罰,被鉗制的雙腳也開始本能的想要躲避,但大馬根本不給他任何逃脫的可能,反而在又一輪的親吻之後,直接將他的大腳吃進嘴裡,逐個品嘗那雙屬於男人的性感大腳每一根腳趾所蘊含的雄性氣息。“啊啊……嗚嗚嗚………啊啊啊……”屈辱的戰勇使出全身的力氣不停的晃動掙扎著雙腿,可卻始終逃脫不了對方的魔掌。. e+ J6 o6 p& L8 e7 F# g0 B# a


“勇哥你的大腳果然和想像中一樣美味,”大馬滿足的道,說著就拿起電擊器擊打在腳心出口水彙集最多的地方。“啊……嗚嗚嗚嗚……”原本被親吻舔舐的大腳根本還沒從被品嘗的興奮中恢復,就被這樣強烈的劇痛襲擊,而且是口水彙集最多的腳心,一來因為腳心是雙腳最敏感的的地方,二來由於液體聚集的最多,導電的效果更加突出,這種強烈到極致的電擊疼痛讓戰勇整個身體都緊繃起來,而被鎢鋼貞操器鎖住的下體也因此變得更加痛楚難忍。“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無助受虐的戰勇只能強行將自己的注意力轉移到後庭去,企圖依靠臀部的緊縮,加強後庭對那根倒模陰莖的感受來緩解陰莖被電流貫穿的疼痛。“看來疼痛不但能讓勇哥你安分,還能讓你更加淫蕩啊,瞧瞧你那下賤的屁股都扭成什麼樣了?”大馬看著戰勇的結實圓翹的屁股來回不停的挺動調侃道,他當然知道那是戰勇用來緩解鎢鋼貞操器懲罰電流的本能動作,可他卻不會放過任何一個可以打擊戰勇,摧毀他意志力的機會,“勇哥你猜,如果我此時拿走你屁眼兒裡的倒模陰莖,你會不會因此變得更加淫蕩瘋狂呢?”說著就用力按住戰勇一直挺動的屁股,強行分開那幽深的熟男臀溝,露出誘人的粉紅色菊蕾,“好香啊,勇哥,想不到連你的後庭後被清洗的如此乾淨,還帶有一種雄性麝香,這就是你屁眼兒裡分泌出的透明愛液的味道吧?”大馬似乎極為陶醉這種氣息,低下頭將鼻尖埋在戰勇的臀溝用力的嗅了幾下,然後竟然開始在戰勇驚恐的掙扎下肆意的品嘗起那粉紅色的熟男菊蕾,靈巧的舌頭圍繞著粉紅色的熟男地帶來回逗弄著,舔舐著。www.tt1069.com8 B& q" C& O, N


“想反抗麼?”大馬粗糙的大手繞到戰勇身體的下方,一把捏住那被鎢鋼貞操器鎖住的粗壯陰莖,撫摸起戰勇飽滿渾圓的睾丸,“你該知道反抗的下場,所以我勸你還是乖乖的。”“嗚嗚……嗚嗚嗚……”後庭傳來的溫暖濕潤讓戰勇在體驗著甘美快感的同時也產生一種深深的不安和恐懼,而隨著大馬手中的動作,這種不安和恐懼開始轉化為現實,“嗚……嗚……嗚……”戰勇瘋狂的搖動頭顱,屁股緊繃到了極致,竭力阻止大馬剝奪他獲得快樂,或者說減輕痛苦的唯一方式。“勇哥你的屁眼兒還真緊啊,不愧是頂級性器,我這麼用力都不能將這個倒模陰莖拔出分毫,”大馬手中依然繼續施加力道,嘴裡也不忘繼續羞辱著眼前的極品性奴,“看來只能再次使用電擊器了……”“嗚嗚……嗚嗚嗚……”戰勇的頂級後庭,尤其是菊蕾處的括約肌,緊致程度早已經達到了一種極致,客觀的說,只要他想,哪怕只是一根牙籤插在後庭裡面他也能緊緊夾住,並且能不讓任何外力剝奪走,可是如此緊致的後庭菊蕾,起敏感度也是高到了極致,所以無法抵禦電擊的劇痛也就成了他的致命弱點。“嗚嗚嗚……嗚嗚嗚……”粉紅色的熟男菊蕾在一連串高強度的電擊之後,再也控制不住括約肌的收縮,被大馬硬生生的將那根塞在後庭的倒模陰莖一點點的抽出體外……

. r- C: q) t7 f5 Y8 C4 E7 a- [( F
“嗚嗚……嗚嗚……”後庭被剝奪了倒模陰莖,就只剩下陰莖還在忍受著鎢鋼貞操器的貫穿電流,雖然只是中等程度的懲罰,可依然快要超出戰勇所能承受的極限,“嗷嗚……嗚嗚……”身體終於被放回地面跪著,可戰勇只能無助的搖動頭顱,表達自己的痛苦與悲慘,然而大馬顯然沒有放過他的打算,因為他兩隻粗糙的大手已經劃過肌肉隆起的胸膛,來到敏感的乳頭開始揉捏,而這正是戰勇傳授給他挑逗女人情欲的手法,“嗚嗚嗚嗚……”再一次被大馬這樣玩弄乳頭,戰勇的屈辱更勝從前,身體也本能的向後傾斜,企圖逃開這樣的不堪,可是下體的電流卻在他身體後傾的同時被增強了一個檔次,“嗷嗚……嗚嗚嗚……”“不想被這樣玩弄,就要用陰莖的疼痛來交換,你自己選擇吧!”眼前戰勇屈辱至極的模樣讓大馬興奮極了,可他知道現在並不是享用戰勇的最佳時機,對於戰勇,他想要的不僅僅是一次簡單的強姦和佔有,而是征服!徹徹底底的征服!不但要在身體上征服他,更要在內心征服他,他要在戰勇的內心打上屬於自己的烙印,讓他心甘情願,永遠做自己的性奴!


陰莖上的劇烈疼痛讓黑暗中的戰勇根本無從選擇,雖然他不想對大馬屈服,可陰莖上的貫穿電流迫使他只能無奈的再次挺起胸膛,將自己挺立脹大的粉紅色乳頭送到大馬的手中,“嗚嗚……嗯嗯……嗷嗚……嗚嗚嗚……”大馬還是同樣的手法,可戰勇的陰莖卻因為乳頭上敏感的性刺激更加堅挺,隨之而來的懲罰電流也就更加劇烈,“嗚嗚嗚……嗷嗚……”無法言語的戰勇只能用晃動身體來提示大馬減弱電流。可是大馬卻並沒有如他所願,“早就知道你沒有倒模陰莖的幫助根本抵抗不了貫穿電流的懲罰,”大馬戀戀不捨的鬆開揉捏戰勇乳頭的雙手,為他解開腦後的系帶,然後抽出直入戰勇咽喉的陰莖形口塞,“想我減弱電流是不可能了,你只能選擇讓我幫你把倒模陰莖插入後庭。”“幹!……好痛……大馬……你這個畜生……啊啊啊……痛……快停下……啊……”“看來你還是很不乖啊,有必要增加懲罰……”隨著大馬手中的控制器再次亮起,鎢鋼貞操器的懲罰電流又被增強了。“啊……不……住手……你不能這樣……啊……痛……啊啊……放,放過我吧……”陰莖被強電流貫穿的疼痛讓戰勇的意志幾近奔潰。“作為一個下賤淫蕩的性奴,居然膽敢辱駡自己的主人,你覺得我應不應該懲罰你呢?勇哥?”大馬一把扯掉戰勇臉上的眼罩,然後拉住戰勇項圈上的鐵鍊扯向自己,讓戰勇只能踉蹌著向前跪行幾步,“幹……不,不是的……應……應該……懲罰……”“既然認識到錯誤,就自己趴到這上面來吧,趴上來!準備好你的屁股!”大馬指了指沙發旁的一個刑架,示意戰勇趴到上面。“不!……”戰勇本能的抗拒道。“那就別怪我開啟更強的電流了!”大馬作勢就要拿過控制器。“不不不不……你不能那樣對我……不要……千萬不要啊!”“那就得看你聽不聽話了!”“我聽……聽話……”大馬終於將連接戰勇手腳上皮革鐐銬的鐵鍊解開,無助的戰勇只能屈辱將自己的身體趴在大馬指定的刑架上。www.tt1069.com4 @: F8 K$ R/ C0 ~- _- d

/ x" S) K5 e. c# R1 \; w+ S7 }
那是一個木制的刑架,中間是一塊帶有一大兩小三個圓洞的木板,由兩側木架固定好,看起來十分的結實,大圓洞在下方,兩個小圓洞都分別在大圓洞上方的左右,並且大小洞都是上下木板拼合成的。如果水準擺放的話,與古代押解煩人的那種枷鎖十分相似,只不過枷鎖多時正方形的,而這塊木枷明顯是一個長方形,並且是垂直於地面,由兩邊的木架固定。大馬打開木枷側面的銅鎖掀起木板,命令戰勇趴在大圓洞上,然後迅速的合上木板,扣上銅鎖,這樣戰勇的腰部就被徹底固定在大圓洞裡。然後大馬又儘量壓低戰勇的身體,在確保他不能反抗之後才打開他雙手上的鐐銬,強行將他的雙手向後反拉,如法炮製的將他的分別雙手扣鎖在腰部上方兩側的小圓洞裡。接著大馬又解開戰勇雙腳上的皮拷,分別固定在左右兩側的木架上。如此一來,戰勇就被固定成一副頭部向下,雙手被反扣在身後,屁股高高撅起,雙腳被分開固定的姿勢,不但讓他完全無法使力,而且看起來更加的淫蕩。; M) _7 s7 J2 c& b
3 G$ v1 P- o1 j- u* y* d* D

“屁股抬高點……”大馬一邊撫摸著戰勇圓翹結實的屁股,一邊命令道,然後在戰勇毫無準備的情況下揮動手中的皮鞭。“啊,啊啊啊……不……啊啊……”其實對於戰勇來說,屁股被鞭打的疼痛雖然劇烈,但尚能忍受,可這種屈辱卻是他無論被多少人鞭打過多少次,也從未有所減低過。“啊……幹!大馬你這個敗類,你怎麼能這樣對我?啊幹……別打了……啊痛……”屁股上被鞭打的疼痛讓被鎢鋼貞操器禁錮的陰莖更加的興奮,痛苦也更加劇烈,“啊……降低電流吧,好痛啊……啊啊……”戰勇健壯的身體在刑架上不停的掙扎著,屁股上的鞭打卻依然沒有停止,陰莖上的疼痛依然劇烈萬分。“想用這個緩解一下麼?”大馬在戰勇的眼前晃動著手中的倒模陰莖,“想要就求我,求我幫你插進去,插進你淫蕩下賤的屁眼兒……”“啊……你這個畜生!我……我……”之前自己對大馬的屈服已經是戰勇心理承受能力的極限了,現在要求他把倒模陰莖插進自己的後庭,他怎麼也說不出口,雖然他曾不止一次的求其他人做過相同的事情,但是對著背叛自己綁架自己把自己賣來這裡的大馬,他無論如何也開不了口,不過戰勇眼中流露出的渴望卻讓大馬清楚的看見了,所以……


“唔……嗯……”戰勇幽深的熟男臀溝再次被大馬用力分開,倒模陰莖被抵在粉紅色的菊蕾處來回摩擦著,似乎只要對方輕輕用力就能進入自己的後庭。“哦……哦哦……”僅僅是幾下輕微的摩擦就已經讓戰勇的屁股本能的開始挺動,準備迎接倒模陰莖的進入,可大馬不但沒有向內送入,反而隨著戰勇屁股的挺動又控制著倒模陰莖向後退了一小段距離,剛好再次抵在菊蕾處,而這次大馬居然直接開啟了上面的電流,“哦……嗯嗯……哦哦……”菊蕾處的痕癢讓戰勇情不自禁的呻吟著,屁股挺動的更高了,可是倒模陰莖也隨著戰勇屁股的動作繼續後退,依然保持抵在穴口的位置。就在戰勇準備再次挺起屁股的時候,大馬突然重重的揮下皮鞭,“啊啊……啊……幹!大馬你這個人渣,敗類……你到底想要怎麼樣!……啊啊……”戰勇強壯的身軀在木枷的禁錮中奮力的掙扎著,大馬的惡意玩弄讓他幾欲發狂。“我就是喜歡勇哥你反抗,你不反抗調教起來總是缺少點感覺,現在多好,”大馬說道,一邊繼續鞭打戰勇的屁股,一邊用開啟電流的倒模陰莖在戰勇幽深的臀溝來回滑動著,偶爾在菊蕾處停留幾秒,但就是不會如戰勇所願的插進去,“瞧,現在紅彤彤的屁股多可愛。”“啊……畜生!畜生!不准你這樣對我!不准啊……啊啊……別打我,不准打我……”


“不求我也行,只要你讓我玩夠了,我就給你塞進去!”大馬誘惑道,對於戰勇他有充分的耐心,要是他現在就屈服了,自己反而會覺得沒意思。“啊……你……哦……”戰勇剛想繼續反駁,可是倒模陰莖的頭部突然被插入渴望已久的菊蕾,“哦……哦哦……”戰勇本能的向上挺動屁股,企圖配合對方插入的更深,可是大馬又玩起了“欲迎還拒”的把戲,差點沒把倒模陰莖全部抽出。“插入多少只能由我決定,只有你乖乖的讓我玩弄,我才會賞賜給你想要的……”“啊啊……哦哦……啊啊……”疼痛與快樂交替持續著,戰勇健壯赤裸的身體早已不堪負荷,意識反而更清醒了,可是大馬依然沒有放過他,隨著施虐與愛撫的交替,倒模陰莖終於一點點的完全插入戰勇渴望已久的後庭,讓他發出既快樂又痛苦的呻吟,但是真正的調教才剛剛開始,因為大馬手機裡的一張照片終於把戰勇從痛並快樂著的情欲巔峰拉回現實。4 Q  \& i( g+ F2 L
! F0 A( z1 C( j9 L$ K

“這是你的父母,自從你‘因公殉職’後,就是我一直在照顧著他們,這個小男孩你是不是很熟悉呢?強哥他們外出的一年,你兒子陰差陽錯的做了幾天流浪兒,又這麼巧被你的父母給收養了,強哥回來以後,見你父母對他不錯,索性也就沒去認領,伯父伯母失去了兒子,卻意外獲得一個嫡親的孫子,勇哥你說這是不是緣分呢?昨天我還陪他們散步呢。”大馬將手機裡的照片在戰勇眼前一晃而過,隨即關閉了螢幕。“不……別關!別關!求你……讓我再看一下!求你了……”自從被綁架出賣後,除了那次失敗的逃跑,戰勇再也沒有過任何親人的消息,大馬手機裡的照片是他第一次真正瞭解到父母的近況。“他們現在過得很好,怎麼說也是我把他們的兒子給賣掉的,總得給他們一些補償,”大馬故意用手機挑起戰勇的下巴說道,“想要再看也行,那就看你怎麼表現了,只要勇哥你把我伺候爽了,你想看多久都沒問題。”“你……你想要我怎麼做?”戰勇想要反駁,可話沒說完嘴巴就被大馬火熱的雙唇封住,“你想怎麼……嗚嗚……嗚嗚……”“回應我!”大馬命令道,“不然別想再看照片!”“嗚……嗚嗚……”親人的誘惑實在太大了,戰勇不得不屈辱的轉動起舌頭,回應著大馬的索取,“唔……嗯……嗚嗚……”TT1069同志貼圖交友網$ g( h. e( @( @

1 D1 N- z) x; _* t
“好了,現在用你的嘴巴替我解開褲子!”大馬一邊命令著,一邊拿過一根打屁股專用的藤條揮舞在戰勇結實緊翹的屁股上。“幹!我不要……啊……大馬你這個畜生!……啊啊……你殺了我吧……”屁股上的屈辱疼痛再次激起戰勇下意識的反抗。“看來勇哥你確實不想瞭解伯父伯母的消息了”,此時的大馬有恃無恐,根本不怕戰勇反抗,反而擔心戰勇太早屈服會讓自己這場性虐遊戲失去興趣。“不……你這個……,求你,告訴我吧……”大馬的威脅讓戰勇再次敗下陣來,只能服軟,“只要你再讓我看看他們,我,你要我……做什麼都可以……”“那就讓我看看你的表現吧,”大馬一把抓起戰勇的頭髮,強行將他的臉按向自己的小腹。“嗚嗚……嗚嗚……”戰勇痛苦的掙扎著,大馬的動作幾乎讓他快要窒息,可是他的掙扎不但沒有換來任何的緩解,反而屁股上再次迎來蠟燭油的傾瀉,“快點,不想被悶死就快點替主人我解開褲子!”“嗚嗚嗚……解……嗚嗚……開……嗚嗚……了……”隨著藤條的鞭打,灼熱的疼痛一股又一股蠟燭油的被傾倒在戰勇健壯寬闊的脊背、圓翹的屁股,結實的雙腿上,幾乎要被窒息的戰勇,終於用牙齒笨拙的解開了大馬西褲上的皮帶、褲扣和拉鍊,露出大馬的緊身黑色三角內褲,一股強烈到極點的男性氣息撲面而來。2 V# e/ C+ J9 Y) i
7 E* u" H" E1 \; F' X; ]) |

“這才乖嘛,哈哈哈……”大馬得意的道,之前看過強哥調教戰勇用嘴巴脫鞋脫襪的視頻,讓他恨不能立刻付諸實踐,現在終於如願以償了。大馬興奮的扯掉自己上身的襯衣,然後抬起雙腳,“勇哥你做的不錯,接下來就該幫我脫下鞋襪,還是用你下賤的嘴吧!”“不……你不能這樣對我……不要……”戰勇痛苦的道,“我真的做不到……我已經對你屈服了,你就放過我吧……”“還敢反抗,看來有必要把手機裡的照片刪掉,然後再把你屁眼兒裡的倒模陰莖拔出來呢。”大馬說著就掏出手機轉到戰勇的身後,拿起電擊器就開始電擊戰勇飽受折磨的粉紅色菊蕾。“啊……啊啊……不要……不要,求你不要……不要刪掉……求你了……啊啊……別拔出來……啊啊……”戰勇已經有些語無倫次了,身體也開始驚恐的掙扎,他甚至能感受到大馬的雙手已經觸碰到了倒模陰莖的根部,“我願意……我願意為你脫鞋襪,我真的願意……啊……住手……不要……求你別這樣對我……放過我!放過我……我願意了……我願意了……”“好,就給你一次機會,”看著戰勇驚恐的模樣,大馬終於鬆口,再次來到戰勇的面前坐好,抬起穿著皮鞋的大腳遞到戰勇的嘴邊,“還愣著幹什麼,趕快伺候我!你是想我再把倒模陰莖拔出來,還是想我刪了手機裡的照片?”說完手中的蠟燭和藤條對著戰勇健壯成熟性感的身體又是一頓鞭打滴蠟的虐待。“嗚嗚……我……啊……我知道了……”身體和精神遭受雙重威脅的戰勇再也不敢反抗,只能乖乖的用嘴巴開始為大馬解開鞋帶,脫下皮鞋和棉襪,那強烈的皮革氣息和濃厚的腳味讓戰勇緊緊皺著眉頭,但他卻不敢再表現出一絲的厭惡,只能默默的咽下屈辱的口水,可他的下體卻在這種絕對的受虐中變得更加興奮和疼痛了。“還有內褲,要一邊用你下賤淫蕩的嘴巴為主人高貴的粗壯陰莖按摩,一邊脫下,知道麼……”“嗚嗚……嗚嗚……知道……了……嗚嗚……”
www.tt1069.com/ N7 S6 u* B% Q% I

“勇哥,你看你的屁股在鞭打和滴蠟中搖晃的更加淫蕩呢……”大馬一邊說一邊加大了施虐的力度。“啊……不……啊啊……好痛……”戰勇的身體不論如何躲閃,藤條和蠟燭依然在他的身體上肆虐著,笨拙的嘴巴終於替大馬脫下了內褲,“求你,讓我再看一眼照片……啊……別……再打了……痛……啊啊……你答應我的……啊……照片……”“好吧,再給你看一眼,然後就得再把你的嘴眼封上了哦……”大馬再次掏出手機,放到戰勇的面前,照片中的父母看起來精神不錯,兒子也笑的很甜美,戰勇忍不住幻想要是自己能陪在他們身邊……可這種幻想隨即就被一陣濃厚的腳味打破,“你……啊……幹什麼……嗚嗚……不……嗚嗚……不要……嗚嗚嗚嗚……”原來大馬在戰勇看照片的同時已經將剛剛被他脫下的黑色棉襪團起來,喂到戰勇的嘴邊強行塞了進去,然後用力捂住他的嘴巴。“這雙襪子就是為你準備的,”不論戰勇的頭顱如何搖晃,卻始終不能擺脫大馬粗糙的大手,而在他驚恐的注視中,他看見大馬撿起了剛剛被自己脫下的黑色內褲,接著就感覺自己眼前一黑,一股強烈的男性氣息瞬間佔據了他所有的呼吸。“嗚嗚……嗚嗚嗚……”大馬居然把他的內褲套在自己的頭上?!“不……嗚嗚嗚嗚嗚嗚……幹……拿走……嗚嗚嗚……拿走啊……”戰勇瘋狂的搖頭,吐出了嘴裡的襪子,可是大馬這條緊身內褲原本就是比基尼的款式,內褲邊上的鬆緊更是牢牢的套住他的頭顱,不論他怎麼晃動,都沒有一絲鬆懈,甚至連吐出的襪子,也依然被勒在他的嘴邊,而最讓他驚恐的是,從內褲的縫隙中他看到大馬已經拿出一個全封閉的黑色頭套……
TT1069同志貼圖交友網* f# O+ Q  ?) u8 P( R

“嗯,襪子還是就用一隻堵嘴就好,反正另一隻也有別的用處,”大馬根本不顧戰勇的強烈反抗,將被戰勇吐出的那雙黑色棉襪一分為二,一隻再次蠻橫的塞進戰勇的口中,堵住他的抗議,然後就粗魯的給他套上皮革頭套。“不……啊……啊嗚……嗚嗚……”戰勇還想反抗,可隨即眼前就再也看不到一絲光線,接著就感覺到自己的頭顱就被大馬套上的皮革頭套牢牢的包裹。“嗚嗚嗚……嗚嗚嗚……”嘴裡充斥著大馬襪子上所攜帶的濃厚腳味,鼻腔裡彌漫著大馬內褲上的強烈男性氣息,整個頭顱被完全封閉在緊密包裹的黑色皮革頭套裡,讓戰勇完全失去了語言和呼吸的自由,只能屈辱的承受著這一切。可是讓他最難忍受的卻似乎已經不再是這種被侮辱的不甘,因為不知從何時開始,他身體的興奮度越來越高,後庭越來越痕癢,即使全力包裹緊縮蠕動也難以克制,粗壯的陰莖被貫穿電流懲罰的越來越痛,身體也越來越燙,戰勇的意識也開始有些模糊了……www.tt1069.com8 W  ^. r5 o0 E; W9 Y! S: \


“勇哥你現在是不是感覺很興奮呢?”粗糙的大手愛撫著被木枷固定成辛苦姿勢的強壯男體,大馬一邊玩弄著對方敏感的乳頭,飽滿的睾丸,挺翹的屁股,一邊問道,“知道我為什麼一定要你用嘴脫下我的內褲襪子,還一定要把襪子塞進你的嘴裡,還要用內褲蒙住你的頭麼?”“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被剝奪了語言自由的戰勇只能含糊不清的回應著。“羞辱你只是其中一個目的,其實我還在內褲和襪子上塗抹了強效催情藥,從你用嘴伺候我的那一刻起,你就一直在吞食著這種強效催情藥,只是你自己不知道而已,哈哈哈,現在你是不是極度渴望被操,極度渴望射精呢?”大馬得意的道,他可是早有準備,“想要射精,就乖乖的用你的屁股求我操你吧,哈哈哈哈……”“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戰勇強壯的身體徒勞的在木枷中掙扎著,嘴裡不停的嗚咽抗議著,可最終還是在大馬的又一輪施虐中一點點的淪陷了……5 D2 W9 `: G; l% N3 v
* y) L+ R- B$ V
. q2 i4 a8 C/ A. X7 Y
“嗚嗚……嗚嗚……”鎢鋼貞操器終於被解下了,陰莖終於不用再受貫穿電流的懲罰,可是隨即又被大馬用另一隻黑色棉襪牢牢的包裹起來狠狠的捆紮住根部,情欲依然被牢牢的控制著。在菊蕾再次被電擊器的施虐中,後庭裡的倒模陰莖再一次被大馬剝奪,可是隨即就被一根火熱粗壯的肉棍強橫的填滿,“嗚嗚……嗚嗚……”或許是被大馬的性虐終於征服了,或者是因為催情藥的效果太強烈了,總之此時的戰勇再也顧不上什麼背叛和出賣,再也顧不上什麼痛苦和屈辱,他只想能隨著對方的狠狠插入來得到最終的釋放。被皮革頭套封閉的鼻腔和口中除了強烈的男性氣息就是濃厚的腳味,此時也更加刺激著他的感官,讓他的下體在棉襪的包裹中能夠更加盡情的勃起堅挺而不用擔心受到貫穿電流的懲罰,而隨著大馬越來越強烈的抽送,戰勇粗壯火熱的陰莖在棉襪和繩索的束縛中也越來脹痛,越來越堅挺。“啊啊啊啊……”大馬興奮的吼叫著,戰勇的後庭對他來說實在是太美妙了,當他的陰莖進入的一刹那,一種難以用言語表達的緊媚吸力就讓他欲罷不能的想要插入再插入,深入更深入,“哦哦……勇哥,你的屁股實在太美妙了……哦……哦……”大馬雙手緊緊勒住戰勇的腰部,瘋狂的在戰勇緊媚誘人的後庭中抽送著,直到快要射精的時候才去解開戰勇被棉襪包裹捆紮的陰莖根部的棉繩。而隨著大馬將一股滾燙的液體射入直腸內壁,戰勇剛剛被釋放的陰莖也爆出一股乳白色的濃稠愛液……www.tt1069.com5 G9 O- }& N5 c$ Q& m
& S( ]' i. m/ G" l+ P3 `; h
1 n# K+ e' v: P9 L( f* p
“勇哥你還真是淫蕩呢?我都沒為你手淫,你就自己射了?”大馬淫笑道,“被我操射的感覺爽不爽啊?”大馬對於自己能夠直接把戰勇操到射精感到非常的滿足,要知道一般的男人之間的做愛,被動的一方通常也是要在一邊被操一邊手淫的情況下才能完成射精的,直接被操到射精的幾率則是少之又少,而這個人偏偏還是他最愛的勇哥,這怎麼能不叫他興奮呢?“嗚嗚嗚……嗚嗚嗚嗚……”直接被大馬操射的戰勇也是屈辱異常,可是催情藥的藥效尚未褪去,剛剛的持續受虐讓他一點力氣也沒有,所以即使現在大馬打開了木枷放開他的雙手,戰勇依然無力反抗,只能任由大馬再次用棉繩將他牢牢反綁在身後。“嗚嗚……嗚嗚嗚……”木枷固定腰部的圓洞也被打開了,戰勇終於可以直立起身體,可是大馬的陰莖依然停留在他的體內,雙腳終於被從木枷上解下來,可是整個身體隨即就被大馬壓制著向床邊走去。www.tt1069.com* J8 w% Z) T$ V4 u( [
9 P! A5 U, |  ]# P6 j6 \- D0 C
3 m8 |& @' B% }# Z1 J; _" X
“嗚嗚嗚嗚……嗚嗚……”戰勇雖然不甘願,可是雙手被反捆在身後,嘴眼都被封住,身體沒有一絲力氣,只能再次被大馬壓制在床上,隨後一條繩索再次緊密的纏繞住他的雙臂和胸腹,雙腳也被分別屈曲起來用繩索捆綁在同側的大腿上,整個身體再次被捆綁成四馬倒攢蹄的形狀。更讓他無法忍受的是,在這所有的過程中,大馬的陰莖都是一直保留在他體內,甚至伴隨著大馬的每一個動作,戰勇都能感受到那碩大的龜頭頂動著自己的前列腺,使他健壯的身體更加酥軟無力,無從抵抗。“勇哥,你知不知道你這樣究竟有多誘人?”大馬讚歎的看著眼前被自己牢牢捆綁的健壯男體,“就讓我對你的姦淫更猛烈吧,哈哈……”說著再次挺動起粗壯的陰莖在戰勇的直腸深處做著最愉悅的抽送,雙手也開始隔著被精液浸濕的棉襪為戰勇手淫,。“嗚嗚……嗚嗚……”下體前後再次傳來強烈敏感的性刺激,直腸內壁還存儲著大量的精液,在大馬火熱粗壯的佔有中更加滑膩敏感,被棉襪包裹的陰莖,因為濡濕的布料摩擦更加的濕滑堅挺。戰勇所有的反抗都在大馬的姦淫下逐漸的瓦解,可是隨著兩人的射精完成,大馬卻依然沒有放過他的打算。$ `3 z2 i2 r3 }* ]

' l, M6 F: h, Z) c0 E% I
“坐上來,”大馬再次命令道,雖然他已經連續強姦了戰勇兩次,可這兩次的宣淫和釋放不但沒有使他滿足,反而讓他更想在強姦戰勇的同時能夠更加羞辱他,所以他才會繼續將自己的陰莖保留在戰勇的體內,同時扶起戰勇被駟馬捆綁的身體,命令他面對著自己坐在自己粗壯的分身上,用女人的姿勢強姦他,同時雙手還在戰勇的身上不停的撫摸著,“勇哥,這種手法可是你叫我的哦?可惜現在你自己再也用不到了……是不是早已經忘記了呢?”在強姦戰勇的同時,大馬還不忘用一隻手的手去玩弄著戰勇的兩顆乳頭,在帶給戰勇完全無法抵禦的甘美快感的同時在他的胸腹部夾上兩排夾子,另一隻手持續為戰勇已經被兩次射精浸的透濕的棉襪包裹著的陰莖進行手淫,同樣帶給他無窮無盡的甘美快感,可每當戰勇快要完成射精的時候,大馬就會停下所有的動作,所以不論戰勇如何興奮如何快樂,就是無法完成第三次的射精。“想射精麼?只要求我,你就可以得到更多的性快樂哦?”大馬一邊檢查著戰勇上身的兩排金屬夾,一邊誘惑道,原來這兩排金屬夾下面各被他藏了一根結實的棉線,棉線的一段被固定在夾住乳頭的金屬夾下,另一端則都被大馬繞在手中。

( |6 ]4 N: g- Y6 N
“好吧,既然這樣,就不逼你求我了,反正以後有的是時間!”說完大馬就坐起身體,同時將戰勇的身體仰面放到在床上,然後一邊挺動起自己一直保留在戰勇體內的粗壯分身,一邊解開戰勇雙腳上的繩索,將他的雙腿分別搬到自己的雙肩,以便能夠更深一步的貫穿戰勇緊媚的後庭,再一次狠狠的佔有了這個他想念多年,渴望已久的男人。“啊……啊……哦……哦……”雖然戰勇最終還是沒有哀求大馬,向他屈服,可是身體的自由被剝奪的他依然無法改變自己多次被大馬強姦的事實。而大馬在強姦他的同時,大馬的嘴巴也沒閑著,不停的親吻著戰勇那結實的小腿,舔舐著他性感的大腳。終於隨著又一次高潮的即將到來,戰勇和大馬二人開始同時發出忘情的呻吟,大馬一隻手在繼續為戰勇被棉襪包裹的陰莖手淫幫助他完成射精,而另一隻手卻在大馬即將完成新一輪的姦淫時,突然收緊了兩排金屬夾下的兩根棉繩,然後猛的用力一扯,“嗚………………………………”隨著戰勇的一聲痛苦呻吟,二人終於再次同時完成了射精,在大馬將精液注入戰勇體內的同一時刻,一股濃稠的乳白色的液體再次油戰勇粗壯的陰莖噴射而出,濺射到包裹其上的黑色棉襪,斑駁的白色濃稠精液瞬間彌漫開來。“嗚嗚嗚……嗚嗚嗚……”多次得逞之後大馬並沒有輕易放過戰勇,取過繩索綁住戰勇粗壯結實的雙腿,然後不顧戰勇微弱的抗議,再次用皮繩將他粗壯的陰莖從根部捆紮起來,接著就抱住戰勇躺倒在床上,但是他卻粗壯的分身依然保留在戰勇體內,雙手在戰勇剛剛受虐過的胸膛和小腹不停的搓揉著,直到戰勇完全放棄抵抗,就這麼抱著繩索中的戰勇逐漸陷入沉睡,只留下戰勇自己在大馬的身下在睡夢中發出屈辱悲慘的呻吟。TT1069同志貼圖交友網( g3 w- Y9 \$ @* t. |, M2 m
$ V5 N- j! J# @2 D' Z


www.tt1069.com, J0 j$ X! l$ x4 d$ g* X/ s
翌日清晨,戰勇在下體前後的陣陣脹痛中醒來,身前的脹痛自然是自己的晨勃,而身後的脹痛,不用說就是大馬那根依然保留在自己體內的陰莖所造成的,“嗚嗚嗚……嗚嗚嗚……”戰勇難過的蠕動著被繩索捆綁住的健壯軀體,企圖逃離這種難堪的境地。可是他又不敢太過掙扎,畢竟這種晨勃的機會對他而言已經極為難得和陌生了,雖然陰莖被已經風乾精液的棉襪摩擦的有些難受,雖然根部還是被皮繩捆紮著,可這卻是他從被鎖住鎢鋼貞操器以後的第一次晨勃,因為以前不論是誰強姦他之後都會立刻把他的陰莖重新鎖上。這種久違的脹痛讓戰勇既激動又屈辱,自己一個英俊強壯的大男人,一個堂堂的刑警隊長,卻連晨勃的自由都被人剝奪了。“勇哥你醒了?”隨著大馬的聲音傳來,戰勇又一次感受到自己直腸深處的前列腺被大馬碩大的龜頭頂動著興奮起來,“嗚嗚嗚……嗚嗚嗚……”昨夜的姦淫實在讓戰勇羞憤難當,可是他卻無法阻止大馬的進一步動作,只能隨著大馬的抽送再次不情願的走向高潮。“一會兒你還要接受禁錮,必須保持精力,所以就不能准許你射精了哦?”大馬又一次完成了對戰勇的佔有,可卻沒有像昨夜那樣允許戰勇射精,反而解開緊密包裹住戰勇頭顱的皮革頭套,取下帶給他一整夜強烈屈辱的內褲和棉襪,解開他一直被捆紮住的粗壯陰莖,然後依依不捨的抽離自己粗壯的分身,抱著戰勇走進浴室替他進行清洗。
www.tt1069.com+ a1 Z( t+ P7 P7 h: `3 t: O
TT1069同志貼圖交友網1 j8 Z: `# c% _7 H6 I3 }) n2 b
溫暖的水流一遍遍劃過戰勇健壯成熟性感的男性軀體,大馬將他從裡到外清洗的乾乾淨淨,就連飽受蹂躪的頂級後庭也被灌腸了好幾次,之後才被重新抱回床上。“幹!你已經全部得逞了,你還想怎樣?”戰勇一邊躲避大馬的愛撫親吻一邊抗議道。“從今以後,勇哥你就是我的終身性奴了哦,”大馬對於戰勇的言語似乎毫不在意,“做我的私奴還可以避免被其他客人肆意的強姦玩虐,這個福利不錯吧?”“不!你休想!……我不要做你的私有性奴!”戰勇本能的抗拒著,“你這個叛徒,敗類,人渣,有本事你就一直囚禁我強姦我吧!總有一天我一定會報仇的!”“哈哈,這可由不得你了勇哥,反正我已經把當初賣你的五百萬還給強哥,換來你三分之一的所有權,”大馬得意的道,“不然我怎能隨意打開禁錮你陰莖的鎢鋼貞操器呢?”說著還將剛剛打開的貞操器在戰勇眼前晃動幾下,然後在他驚恐的掙扎中開始把尿道堵塞棒一點一點的插入戰勇鋼管被清洗完畢的粗壯陰莖。“不……幹!……不不……你不能鎖我……不要……啊……啊啊……幹……痛……”手腳都被牢牢的捆縛著,戰勇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大馬再次用那個邪惡到極點的鎢鋼貞操器鎖住自己粗壯美麗的陰莖,然後就是一陣熟悉到令他恐懼的電流貫穿整個陰莖,“啊……啊啊……嗷嗚……不……別這樣……”“現在勇哥你只能求我將這根倒模陰莖插入你的後庭!”大馬有些威嚴的命令道,“求我!”“嗷嗚……好痛……求你……求你幫我插入……”“插入哪裡?”“後……後庭……求你!……嗷嗚……啊啊……”“那告訴我,你的後庭是不是很淫蕩?”“嗷嗚……啊……我的……後庭很……淫蕩……”“你的屁眼兒是不是很下賤,很渴望被插入?”“啊啊啊……我的屁眼兒……很下賤……我的屁眼兒……很渴望……被……插入……求你……救我……”


“啊……啊啊……哦……啊……”粗壯的倒模陰莖終於被大馬全根插入戰勇緊媚的後庭,可隨他即就看到床邊剛剛抬進來的金屬箱子和白布口袋。而在戰勇還沒反應過來的時候,大馬手中的皮革眼罩已經剝奪了他的視覺,接著他就只聽到大馬的那一句“我要親手把你完全封閉感官的禁錮在裡面!”然後耳朵也被塞住了,“不不……我不要被禁錮……啊……我不要被鎖進去……啊……不……”可惜戰勇根本聽不見自己的聲音,隨著他的嘴巴就被塞入陰莖形的皮革口塞,最後的言語自由也失去了。“嗚嗚……嗚嗚……”戰勇的全部感官都被完全剝奪,他只能感覺到自己被繩索牢牢駟馬捆綁的身體又被包裹進熟悉的白布口袋,然後整個人再次被鎖進那只讓他極度恐懼的金屬箱子。“嗚嗚嗚……嗚嗚嗚……”箱子合上的那一刹那傳來的震動感讓黑暗寂靜中的戰勇明白,自己此生可能再也逃脫不了大馬、強哥和斯文男人的掌控,自己身極品種馬肌肉男神以及完美性器的原罪,似乎讓他再也擺脫不了被男人玩弄的命運了……

5 x. Z% W- }  v
(全文完)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