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日星期一

東京台北舊金山 一天內射3個白洞


金山回台北一周中途偷跑去東京見前男友 (旅居東京的西班牙人, 所以我每次回台都會停東京, 不用簽證, 不用飯店, 加上中停一站比直飛便宜)( K' F& M9 {- g( V* y
( ?0 r# J  a8 S7 U* D
在去東京之前一德國的交換學生在Grindr上敲我
想要我用我的精液填滿他 他說在台北不像舊金山一樣容易取得PrEP (在舊金山健保完全給付是免費的)+ s4 W2 n: V; q, r
他在台灣很難找到願意無套內射的Top 但我當天下午要出發去東京實在太趕了, |; b: S$ A) E8 ^: C' ~' C
所以跟他說我四天後中午會回到台北但晚上就會出發回舊金山但他實在很想要我用我的精液填滿他* f: \1 k6 h! c' B
他說星期天會聯絡我, 我也不以為意想說隨口約會實踐的也不一定很多, 況且我知道我一到東京就會不停的幹前男友實在也不缺5 q( u/ F: Z+ E0 Q$ s" T
: _1 z, ]+ \+ g6 F9 I
一到東京前男友到車站接我接下來的四天就是不停的性愛馬拉松跟錄製我們私藏的影片 (這四天是另一篇故事了)
5 t7 J' B/ R: H+ C! H
要從東京到台北的早上因為是很早的班機, 一早起來前男友還在睡, 但是下一次見面不知道食什麼時候所以我一起來就先把潤滑液塗在他屁眼直接把我早晨勃起的硬屌插入他的屁眼, 他醒來帶微笑跟我說早安, 我問他想不想在他體內留一發我新鮮的精液在我離開東京之前, 他說當然於是我拿起手機開始錄影仔細看著我們做愛的過程好好記起每一個我們在一起的細節, 我們最愛的姿勢都是狗爬式, 當他的洞從熟睡中漸漸適應我的粗屌, 我把他轉過來面對手機看他自己接受我撞擊的表情, 不時拿起手機近拍我的屌消失又出現在他的洞口的特寫, 就這樣我們在他的床上背著我們各自的現任男友試著將我們幾年來對彼此的思念通通發洩出來, 當用盡全力用力抽插了快一小時我們都汗流浹背他說他受不了, 再一次當他被幹射同時我試著擠出我有的每一滴精液深深地在他體內
3 |8 J$ s7 T  t8 J0 S4 L
這時我們已經有點晚所以沒時間沖洗了, 穿上衣服他陪我坐電車到巴士站, 我們在巴士站依依不捨的用彼此的舌頭深探對方的嘴, 一般來說日本人會很訝異跟不知所措當他們看到身旁有人在親熱, 但他是一個住在東京的白人很習慣到哪都被盯著看, 我在舊金山也很習慣在公共場合親密的表現, 就以就如同每次我在東京跟他見面我們總是不浪費分分秒秒, 電車上, 街上 百貨公司 盯著對方的眼睛就情不自境的親起來.
- C5 g( D% P# s: V
當巴士站的人驚恐的看著眼前的男男濕吻秀後巴士來了, 依依不捨地跟他說再見後告訴自己把這一切都留在東京, 回舊金山當個好男友吧.( m. l' t( v' _- \9 K7 D
. u* v3 [8 L3 o/ V
當我的飛機一降落到桃園機場, 打開手機馬上出現的是前男友問我有沒有平安抵達跟Grindr的德國交換學生還記得我答應如果有空會內射他的約定, 我當天的行程是從桃園機場回父母家拿行李, 只有四小時就要回到桃園機場, 因為這次不是住飯店所以我沒地方, 這時德國交換學生提議去 XL Club 我沒去過台灣的Club 他說他之前也沒去過所以我們就約在那看看, u* _! _, \, e, O
9 C9 y8 V/ l6 ]
當我到XL Club 暗房一片漆黑我看不到任何東西 只有聽得到喘息聲, 繞來繞去中途一直有人想跟我說些什麼 我只回說在找人就繼續走了, 拿出手機德國交換學生沒有回訊息, 因為還要趕飛機打算要走了, 又有人問我要不要"換約" 我當下其實聽不懂我就問他有沒有看到一個老外, 他說在房間, 於是我走到房門口聽到英文的淫叫, 我對房門說dude I have to leave soon, 他打開房門一個平頭的亞洲人走出來, 我走進去他說 nice finally to meet you 關啟房門開始舌吻我後跪下吸起我早上幹完前男友還沒有時間洗的屌, 我摸著結實的身體, 心想希望我男友也把身體練成這樣, 他就迫不及待地打開雙腿要我插他+ q, @0 o# r: v  z6 ~$ M" I/ V0 L- v
  C' e1 B; `: F. C
我問她需要潤滑劑嗎? 他說不用我猜潤滑劑應該就是之前那平頭男的精液吧, 但我屌也剛進去其他男人屁眼也沒什麼好抱怨的了, 在趕時間的情況下加上他應該也暖身過了, 所以當我一插入就快速抽他, 他邊叫編跟我說yes, there 我當下有點尷尬整個Club的人都聽得到吧, 但反正很黑所以我也就用我所有的力氣把他幹到我們兩人全身是汗, 問他是不是真的很想要我的精液他一邊呻吟一邊哀求我全都射進去, 所以我用力一頂在最深處一道一道熱騰騰剛製造的精液就填滿他的洞, 當我抽出我的屌還是很硬, 一些精液從他屁眼中流出, 我用手指塞了回去他也用嘴品嚐了我屌上的精液.

接下來又是一路的趕行程, 我馬上去locker 拿我的東西 check out 汗流浹背的走出Club 到留下的7-11 買個冰茶趕回去拿行李就到機場了, 在等飛機時打開Griner 因為是我最後一小時的自由, 加上在東京機場有一位英國的遊客敲我說他在哪一間廁所有一小時, 但我已經到登機時間只好放棄, 想說在桃園機場能不能如此好運但沒看任何我的菜所以就坐上回舊金山的飛機, S# x8 z9 q) }; L  a

一到舊金山, 男友在機場等我, 跟我深深的吻, 一回到家他迫不及待地脫下我的褲子, 我其實很累的10 幾小時的飛機加上一早的那一發後飛台北, 台北一發後飛舊金山, 因為時差所以到舊金山來是同一天, 因為我多少有點內疚我背著男友幹了那些男人, 所以既使時差跟累了 我還是提槍上陣一邊插著男友一邊回味同天一早幹的另外兩個白人男孩, 他們扳開屁眼哀求我插入, 幻想如果這一切都發生在這一刻, 三個粉紅小洞白屁股讓我同時輪著插那有多爽, 我的屌想著想著又硬到不行,  完成任務擠出一發在我男友飢渴的體內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