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4日星期五

大三的我在廁所無手幹射足球肌肉猛1

等一下,有人走進來了,先不要動......阿...這樣我會叫出來......啊啊」2 C: L7 y% @% `" ]1 h" `5 i4 A# r
期中考期間人生不是吃就是念書,頗令人煩躁的。在我終於念不下去後,一個翻身爬上床,決定打開軟體上看看有沒有什麼新菜色- M% @  w' y5 |+ f3 ?  s& }
滑一滑看到一個距離滿近的就隨手敲了一下,臉不怎麼清楚,不過胸前的兩塊跟腹部的六塊倒是很明顯
沒多久就收到回覆( z" K3 b: I3 B5 W6 W. U
「hi」+ W9 {( M* w. f3 [
:你好啊,學生嗎?% O0 X, f! J& D* o1 X- L
「是啊,你呢?」7 a, f8 b: Q% n, Q& l& H
:大三
「你是純1?」! y# D) E" T- s* y
:是啊,你呢?
「1,不過偶爾也可以被幹」' u* B, k  g8 I0 K6 e! N7 Y% r
:傳說中的不分偏1想被操嗎哈哈: `8 ~+ b4 o- k# m  @
「偶爾也想被操爽一下啊哈哈」
「我當1很猛很持久的,每次都一小時起跳才會想射。」6 h$ v! M, {0 T/ T! B
:哈哈,你當0一樣耐操?) N% }0 E2 H% p$ ?
「還可以吧,不過很久沒被幹了」
經過一些軟體標準的SOP後,發現彼此都滿對胃口,就聊到要不要現約一下,畢竟前陣子很忙,也兩個多月沒做了+ K; h, W  T* [/ E) r
不過尷尬的地方是,我們都沒地,我還在想要不要乾脆去開房時,軟體的通知就響了
「你在廁所做過嗎?」
:沒誒,你想在廁所做?
「是啊,現約怎麼樣?」( m* c3 C. `8 u& A; B" I
幹,我一向有色心無色膽,廁所野砲這種情節我當然是幻想過,沒想到居然還真的有人揪我這種事
看著照片裡他結實的六塊跟胸前可口的兩塊,內心真的是天人交戰,不過最後色膽跟色心終於決定合作一次
:好啊,等等在廁所裡把你操到射,你不要爽到叫太大聲
「哈哈靠北,我還沒被人幹射過,有本事你就來」
1 T( B! a( t. m. ^7 p7 q' p
套子潤滑帶好後,我就往他說好的地點過去,不得不說心裡還是有點緊張,第一次在算是公共場合的地方打砲,不過色慾薰心的情況下,這點小緊張還是很快就被蓋下了。
:我到樓下了,幾樓?& `" ?, i3 T+ z0 K) }; a
「五樓,你出電梯後往右邊看,往那邊的廁所走」
電梯開門後,我只回了句到了,就有間研究室的門打開,本人真的是讓人眼睛一亮,照片裡的身材還有點陰影讓人懷疑,看到本人三天沒打的小兄弟都有點立刻充血了。
他身上穿著足球衣,繃緊的胸肌,隱約可見的六塊形狀,往下半身看,短褲下是一雙結實的小腿,屁股又圓又翹,一看就是平常有在深蹲5 L" L6 ]# H- z) p; _: D
對他稍微挑個眉,他笑了笑回應我做為確認,帥哥笑起來就是賞心悅目,雖然賞完後都想把他們壓在床上大戰三百回哈哈哈  M" ?: N! o! u7 C5 x! `
我跟著他往廁所裡走進去,走在他之後進到隔間,門還沒關好,就感覺後面有人抱上來,左手抓著我的胸肌,右手迫不及待地往褲襠裡摸過去。+ R9 I3 `2 u& o* t1 `7 Z$ u
:幹你也太急了吧
他沒有回應,我感覺到他的鼻息從我肩上傳來,他從脖子上開始親吻,沿著臉頰一路吻到我的嘴唇上。5 `- o) u/ r4 u9 w( L* V
我喜歡主動,所以稍微吻一下後,一個轉身,就把他壓在牆上開始舌吻,舌頭從他的上唇開始舔起,再到下唇,再進到他口中跟他的舌頭纏綿,左手一邊挑逗他硬挺的奶頭,時不時抓緊他的胸肌,感受他扎實的肌肉。
「幹,你的屌好大好濕」/ t1 F0 k! h+ M# }8 L  o
他的雙手在我們接吻時也沒停下,很快就把我的褲子拉下,一手包著我的龜頭開始搓揉。8 g" V: A  [. ^' L
:喜歡嗎?我滿會流的,吃過的都說很愛  Q- p" c* ~! a/ ?# R9 m5 p
「恩,感覺很好吃」3 r4 |+ U2 f$ k2 h: e
他立刻跪下來,我馬上感覺到一陣濕潤包住我的龜頭,他從龜頭開始含起,沒有一次整根吞吐,而是一邊吸一邊用舌頭上下舔,看著一個肌肉男穿著足球衣跪著幫我吹屌,搭配那個由下往上的眼神,超爽。
他的口技不是特別好,感覺平常應該吹的不多,不過那個陽剛的氣質,讓人很有征服感,心理上特別滿足。0 Q9 j2 b9 x0 l" |1 @' M( ?  J
很有默契,我們在廁所裡都不想有太多前戲,他稍微吹一下後就幫我把套子戴上,接著轉過身,雙手壓在門板上,屁股對著我,微微回過頭看我。8 k8 U% r) h: w) }
一個足球猛男,在廁所做出這種姿勢,雖然表情還是很陽剛,但這種淫亂欠操的姿勢真的很致命。( Q$ M# x1 z$ B7 s) ?
:媽的,真欠操
平常跟人做,我滿喜歡握著屌在0的穴口稍微磨蹭轉圈,再輕輕的穴裡進出,讓0能夠感受我的龜頭在他的後面幫他擴張的感覺,一方面可以讓0稍微適應一下我的大小,一方面挑逗刺激他們的性慾,看他們癢到不行就很爽。
但這次,我抹上點潤滑後就握著早已硬挺的屌,往他的後穴直接插到底,今天不想管那麼多,只想在這個足球肌肉猛1身上發洩我的性慾,把他幹到爽
從插進去開始就很緊,可以感覺到真的是沒什麼在被幹5 g( W" X1 M  ~% J% {, W: V$ y
在純粹只想發洩性慾下,沒有給他適應的時間,從一開始就是深插到底,再拔出來大幅度的抽插. b% s+ b# Z6 A" f% r
我們兩個在廁所裡就像性慾的野獸,沒有任何情意,只有性慾的發洩  @0 q% r!
S0 ~0 c( P1 A( j/ O
左手抓著他的肩膀,右手把他身上的球衣往上掀,撫摸他性感的背肌,感受他全身肌肉的繃緊
稍微往右邊頂進去,他全身的肌肉瞬間用力點,怕被人發現而緊閉的嘴也透出一絲若有似無的呻吟,於是我開始往這個方向加速撞擊,他手臂二頭肌用力的樣子、屁股不自覺迎合我的硬屌、雙唇緊閉卻傳出的呻吟都證實了我找到對的方向,帶他通往高潮的方向。* n: [/ A8 ?- i& \' j
「太快了,幹,這樣太爽」
他忍不住用氣音開口,我用加快的進出作為回應,啪啪啪啪啪,他發熱的翹臀與我身體碰撞的聲音開始傳出,配上有點黏稠的潤滑液,每次大幅度的抽插都能把它發紅發癢的嫩穴翻出一點肉來。
:才剛開始,等等不要爽到叫太大聲。; `. C' E- x* a* ^- ]2 Q
我把他的身體向上拉近,將他的球衣往上拉到脖子後,雙手從腰間往上摸,往他漲紅的胸肌抓上,先用手指挑逗他早已腫脹的乳頭,再用力抓緊他的胸肌,感受他鍛鍊許久的肌肉。
這樣一個足球陽剛肌肉1,卻在廁所裡被我操到淫水直流。
一邊接吻一邊抓緊他的身體,用力往他緊穴的更深處猛幹,舌頭肆意的在他嘴裡妄為,堵住他想叫出的呻吟,汗水早已濕透了上衣,當時沒有發現,如果有人在旁邊看的話,會發現地上多了一灘淫水,足球猛男被操到發硬的硬屌淫水直流,就像我們正在發洩的性慾一樣,一發不可收拾。# G+ Y, h: i! D9 O" x: T5 a5 w+ o
突然廁所外面的門被人打開,頓時就有腳步聲傳來,他伸手推了推我,示意我先不要動以免被發現。  n$ D0 D: x# I7 ]% ?! D+ d; r! K
但難得今天色心跟色膽合作愉快,怎麼能放過這個大好機會,為了避免發出太大的聲音,我改成緩慢但是更大幅度的抽插,拔出來直到感受到他的穴口夾緊我的龜頭,再用力但緩緩的往深處頂,當我感覺到底後,在抓緊他的身體用力向前頂,要幹就要幹到最深,持續重複的動作,上翹的形狀讓我能夠時時磨到他的前列腺上,雖然沒有猛幹、快速的抽插,但他的肌肉繃得更緊。6 g+ a& u* O) X( C
來自前列腺的刺激加上外面有人上廁所怕被發現的緊張感,他的眼神帶點迷茫,用最後的理智想抗拒不叫出聲來,終於他忍不了,小聲的用氣音說. s) [% r! J6 c9 U+ A
「等一下,有人走進來了,先不要動......阿...這樣我會叫出來......啊啊」
我一樣用行動回應他,從完整的抽插改成只拔出來三分之一,但小幅度加快的幹,動作放輕但每下都快速的摩擦他的前列腺,他興奮刺激的來源,一步一步把他推上高潮。
「等下、這樣真的太爽、啊啊啊」. Q7 G0 C: b" ?
利用外面的沖水聲,足球男再次用氣音求我等等再幹7 s3 D/ Y- n: T0 \- R/ |
我把他的背向下壓,回到一開始的姿勢,讓他雙手撐著隔板,我的雙手則抓緊他的腰,等到門再次被打開的聲音傳來後,我立刻開始加速猛幹,抓緊他的腰施力,不再只是磨擦,而是每下都直接撞擊到他的前列腺,啪啪啪的聲音開始傳來廁所,有人走進來的話一定會發現在廁所裡的做愛聲。+ z) P6 ?; H- E; W0 a) F5 v+ o7 O
但這時候精蟲衝腦就不管了,就是要猛操,操到這個足球猛男求饒,操到他淫水直流,操到他只想被幹不想幹人。0 D2 w: h8 k( f! I% T% |' e0 T
「啊啊啊,幹好爽,操死我了」& Z2 O$ s2 I( Q
「等等,我要不行了,放慢點,啊...幹......這樣真的不行」- d3 l* `: Z' p  M0 p% l
這時候求饒更激起我的獸慾,腰擺動的速度更快,每下都想要操到最深,有多深就操多深,能多快就操多快
突然,感覺他的全身肌肉更加繃緊,他從淺淺的呻吟轉變成突然忍不了的低吼
感受我的大屌被他的熱穴夾得更緊,一陣收縮傳達出他被我幹射的事實,而他的手從我們進到廁所後,沒有碰過他的屌7 Q  |* g3 q) x1 [
稍微低頭看,隔板上的白色混濁就是最好的證據,足球肌肉猛1在廁所裡被我無手幹射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