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3日星期四

​​被187肌肉18厘米粗大操射操尿

本人180 70 24 0 ,匀称高壮型。屁股特翘。今天刚回到家,就有一个以前认识的0.5问我能不能去家附近的酒店,他约了个肌肉大一接不住,让我去。其实这个0.5平时很小气,不过比我帅所以手里有很多好货,每次都是接不住了才想起来我。我要照片也没有,出于对这个零五的信任,相信他也不会骗我,就直接出门了。到了以后是零五接的我,一脸的不愿意也没办法,酸酸的说今天你可赚到了,我实在接不住。我心想,没本事还接大雕,不过表面上还是要谢谢他,说一会给他吃牛。进了门就有一股浓郁的男人味,脚味和汗味夹杂着,我没做过奴,所以对这味道不感冒,就看到一个后背宽厚的男人在玩电脑,我进门也没理我。05让我去洗澡,我脱了就去洗,今天灌了好几遍。出来以后05催肌肉再去冲冲,肌肉站起来好高,转身的时候我惊讶了,巨大的胸,六块腹肌,浓密毛发从胸一直延伸到胯下巨大的吊,软软的垂在两条粗壮的大腿间,没有硬已经目测有12cm左右,我都感觉菊花一紧。肌肉在洗澡的时候,隔着玻璃可以看到,零五又酸酸的说,看到了吧,今天你的逼要完了。肌肉洗完之后直接躺进被窝趴在了我身上,更多精彩关注微信xiaoshi24zaixian咬住我的乳头不放,我的乳头特敏感,顿时就酥了,他大概有187高,整个人压在我身上,大雕放在我双腿间,我感觉到雕在慢慢的勃起,越来越大,硬。硬了以后绝对有18以上,特别粗。他挺起大雕要我吃,我一口含下去,太大了,我张开嘴也就能吃三分之一,他使劲一顶,直接捅进喉咙,我感到快窒息了。吐出来后,他让我跪着,抬起他的大脚让我舔,太爷们了。吃了大概有五分钟,他说要开始干。让我趴着,我撅起屁股,他拍了一下,说操真翘,今天干死你。我骚骚的回答好。他戴好套子,我吸了两口rush,他挺进来了,刚塞个头,已经感到有种撕裂的痛,他慢慢的进,我都能感觉到他JB上的血管。他进到一半的时候,我已经不行了,又吸了rush,他继续挺进,感觉菊花都要被撑爆了,让他停一下,我感觉到JB在菊花里一跳一跳,他慢慢开始动。每一下都感觉到肠壁在颤抖。他开始加快速度,快速的抽插,刚开始是JB在菊花里,进出的幅度不大,但速度很快。后来加大了幅度,感觉半根JB出去又进来,速度超快,尤其他的大蛋蛋刚好可以打在我的会阴,整个下体都是爽的。他快速的抽插,抱着我的腰,我把翘臀翘的很高,他抽插了十分钟左右都没停,我喊了一声快操穿了,他突然一顶,我感到前列腺一阵酸爽,JB流出来一些液体。他抱着我,在我耳边用低沉的声音问,爽吗,穿了吗?我说不出话,一直点头。零五在旁边看的也爽了,非要我口他,可是他JB勃起了也就10cm,真不想吃,不过也没办法,只能勉强帮他口。肌肉停下来,顶住JB,问我还想不想要,我使劲点头说要,他又开始猛操,速度和力度都像其他一射的时候那么猛。背后操了有二十分钟,他把我翻过来要正面操,我把菊花抬高,他猛的进来,我就感觉每一下都在前列腺上顶,我的菊花慢慢的开始扩张,小腹感到特别酸,因为以前被操尿过,所以这种感觉一来,就知道又要被操尿了。可是今天还有这个零五在,我不好意思尿。一直忍着。他大力的猛操,我的感觉越来越强。就悄悄在他耳边说,我快要被你操尿了,忍不住了。他说,操,骚逼,快尿,老子要看你高潮。他粗俗的话加上性感的声音,我顿时受不了了,一下浑身放松,就高潮了,尿的满身都是,后面一直在扩张,他拿手摸,说你后面也出水了骚逼。我一直在大叫,零五在旁边特别酸说,你小声点。。我才不管,一直在叫,因为太爽,根本无法控制。这一波高潮过后,我已经累的不行,肌肉看我累了,说要不要休息,我就去冲一下更多精彩关注微信冲的时候肌肉也进来,抱着我冲,说好喜欢我,我说你怎么不喜欢这个零五,他说没感觉,操你太爽,操他还不如充气娃娃,我都快笑死了。我跪在浴室地上给肌肉口,肌肉说他想尿,问我能不能接,我心里有点犹豫,从来没试过,肌肉说宝贝我真的好喜欢你,你接我的圣水吧,我看着肌肉发达下体粗大的他,真的毫无抵抗力,就张开嘴,他尿进我的嘴里,一股骚味,没想到他尿好多,持续了有快一分钟,尿量超大,我虽然不喜欢,但是为了他接受了。他尿完我冲了冲。出去以后他已经在干零五,明显感到他很不情愿,力道速度都很一般,也不像干我的时候会骂我骚逼,问我爽不爽。虽然零五很卖力的发骚,可是肌肉还是只顾着和我接吻,吃我奶。干零五干了有十几分钟,零五说又受不了了,要歇歇,肌肉赶快把JB拔出来,换个套子让我自己坐。我给他又深喉了几下,他硬帮帮的,戴好以后我吸了R,慢慢坐他JB,还是感觉很大,我的菊花每歇一会就会收缩。他说了声,嘶怎么还他妈这么紧,我发骚的说,要老公给我捅松啊。他抱着我的腰往下摁,JB向上一顶,我大喊了一声操你妈,他好像被激怒了,大手扶着我屁股,一个劲的向上顶,更多精彩内容加微信xizhi-kz我被操的蹲不住,手扶在他的大胸上,他骂着你妈比爽吗,逼还痒吗,我大叫着还是痒,求老公给我止痒。他一下一下把18厘米的大雕深深地送进我的骚逼,我浪叫着不能停。他把我的腿放到他肩上,慢慢的把我抱起来,站在地上操。
我感觉要酥了,他抱着操我的速度比有的一正常操都快。每一下都顶在花心,我感觉又一波高潮要来了,就给他说去厕所。他把我抱到厕所,JB一直在菊花里没出来。到了厕所他开始猛攻,我又一波高潮来了,菊花猛扩,自己都能感觉到在喷液体,前面也在尿,这次尿的是黏黏的液体。他看到后说,你妈比,你个骚逼太骚了,老子太喜欢了。我张开嘴,他朝我吐口水。一直在骂我,手捏着我的胸揉个不停。他把我放在洗手池上,继续猛操。我感觉到已经不行了。我记得去找他时候新闻联播还没开始,这会听着外面的电视应该八点了。我告诉他块射了,我受不了了,他说,你妈比,老子还没操够呢,你的逼太爽,又热又滑。但我真的忍不住了,他一直顶一直顶,我感觉JB一酸,头晕晕的,射了出来。他一看我射了,更兴奋了。以往我射了,绝对不能再做,但今天为了他我忍着,后面真的很难受,是一种说不出来的酸涨感,他好像也感觉我不舒服,问能不能坚持,我点头说为了你可以。他俯下身子亲亲我说,宝贝你太棒了,我以后天天操死你。说完就开始猛攻,我只感觉一根热的发烫的铁棍在逼里翻江倒海。这时候零五也进来浴室,看到我射了,给肌肉说他射了就别做他了,咱俩来吧,肌肉没理他,一个劲的操我,零五就跪在地上给他吃蛋舔菊花。肌肉操了大约十分钟,我使劲夹他,他说骚逼你夹的我要射了,我说老公你射吧,射我逼里。他说不行,要射我嘴里,我哼哼唧唧说不想吃,没吃过,没想到零五在我们的结合出说,我吃。肌肉就说好你跪好,零五跪在地上张着嘴,等着肌肉大雕给他圣精,肌肉在我身上全力冲刺,我已经不会叫了,就是大喘气,更多精彩关注微信xiaoshi24zaixian真的感觉后面快被操穿了,肌肉低吼一声操你妈的骚逼,把雕抽出来拔掉套子,塞进零五嘴里,我看到零五身体一振,满脸痛苦,肌肉一声一声低吼把精射进零五喉咙里,零五痛苦的拍着肌肉让他赶快离开,肌肉根本不管,还在射。拔出来以后只见零五对着马桶一阵干呕,吐出好多精。我感叹肌肉射的好多,肌肉说他一个月做了五次了,终于射出来了,前几个零都受不了他。他也不喜欢飞机,所以今天射的特别多。今天这一场,我来以前肌肉和零五就做了快一小时,我第一遍半小时,中间零五二十分钟左右,最后我被操了快一小时,整整快三个小时,这个公牛肌肉大雕真是厉害。完事以后,我洗洗本来还想躺会,没想到零五一直催我走,肌肉说也要走,零五不让,肌肉给我使眼色让我先走,我穿好下楼在大堂坐着等滴滴快车,没想到过了一会肌肉也下来了。说你真聪明,他就不想让咱俩留联系方式。我们互留了微信,约好以后常见,看得出他对我很满意。爽歪歪的一次经历啊,昨晚操完到今天早上写的时候,还感觉有他的汗味和脚味,虽然我不喜欢这些,但不讨厌他的。完全真实,没必要写假的。所以不喜欢的不相信的也别发酸。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