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8日星期一

GAY群里举办的淫亂联谊派对

那天,我才参加了一个微信群组举办的交流派对,整个体验可以说是相当的棒!我还真没想到这种派对,除了可以互相认识朋友之外,还可以增加不少艳福!
% K( _, u5 I) ~
除开一切"联谊"派对都有的正常流程之外,主办方事前是有个特殊要求,就是对参加的人全程必须裸身坦承相对。我个人其实有点在意,但凡事都有第一次嘛,加上群里都是没见过面的陌生人,本人就想体验下是什么感觉。

在这个活动上,主办方安排了在一个豪宅,让大家全都聚集在一起。大厅里,带头的主持人先自我介绍,主动脱光自己全身的衣物,表示自己的诚意。接着,轮到主持人身旁的那男人也开始介绍自己,按活动规则也脱下了自己的衣服和内裤。在场的所有男同志,包括我就是18人。大家大约二十来岁至四十岁,甚至有几个看上去好像是五十多岁了。

当轮到我介绍自己的时候,虽然我是有点羞涩,但看见前面的十个人都有脱光全身了,我也没什么好怕的。当下就这样经过一轮的自我介绍,所有在场的人都已经一丝不挂了,彼此裸身相见。当然,大家会互相偷望,看看谁比较有身材,底下的那根谁是最大的。/ {- {- \. c$ [/ U( Z1 b) t
4 A) Y4 Z# H3 N3 a8 K6 Q
接下来,主办方让我们各自在3分钟内去抚摸自己心仪的对象,要摸哪里都没限制,同时被摸的哪一方都不能抗拒。好一个破冰仪式,性欲高涨的我们肯定是走去找帅哥们抚摸。全场就有几个特别帅的男生,被我们互相抓摸,撞击著肉体。什么淫声浪语,性爱荷尔蒙的都开始瀰漫在空气里,简直成了刺激之极的肉体盛宴。8 L2 H+ M) X) H& ?+ D

后来,整个次序也开始有点乱了。主办方看大家都太疯狂了,只好开启群里的性爱狂欢活动。无论是攻受,我们18个人都在不停相互抚摸肉体,有的开始蹲下来帮对方口交,一根又一根的肉棒更是在嘴中活动。淫零和色攻哪还受得了,一个翘起自己的屁股,任由对方插入。我也不例外,嘴里吸著一根肉棒,后面的屁眼也被插著一根鸡巴,完全能感受到一波又一波直升天国的性爱快感!

我还斜望著身旁的帅哥,他也被男人舔玩著奶头,屁股更是被他们几个猛力得啪啪啪,他刺激得飙高音。在这场荒唐的派对中,不管认识不认识,目之所及的性爱已经燃烧在我们这些人的心中。大家开展多P的性交,猛攻轮流插著我们这些色零的穴口,我们也为他们含大屌,完全沉醉在这封闭的大屋里互相做爱。眼前就有几个男人玩得更嗨,一起玩夹三文治游戏。长得不错的帅哥站在中间,前面插一个可爱受,后面又同时被一个大叔操干,简直爽死他了!2 i8 x; s# \( G* w2 P9 l

这场荒唐的游戏持续了许久,我都有些精疲力尽。最后被一个男人用力地啜吸著我底下坚挺的鸡巴,我舒服地射在他身上。我到旁边的沙发上休息,趴在一位刚和我一起被姦淫过的阳光受身上。俩人看著群里这些家伙还在爽干,一地都是用过的避孕套,主办方也安排大家去浴室梳洗。* a9 A8 }6 y$ M% _8 n5 |& x
) V" ?: p, m/ f) Y9 T' |
激情过后,大家陆续都坐在了沙发上,有的还互相爱抚著聊天,感觉大家就变得更融洽了。' M# @1 `. A- H4 \

接下来,主办方还特意增加了一个新鲜的活动————人体水果盘!我们在场的这些人通过投票方式,挑选出作为水果盘的新鲜肉体。大家都很紧张,你看我,我看你。

结果,某位可爱的男生不幸被选中,他脸都马上红了!他只好认命,主办方在地上铺了一张草席,让这男生躺了上去。大家轮流把水果放在他身上,有的更故意恶搞他的鸡巴,看得都有点搞笑。事实上,我还真不敢吃呢。就有几个熟男调戏这男生,用嘴巴和舌头清理著他身上的水果,借机会玩弄他敏感的部位。. M/ `$ ~2 c* s! l+ n" c
; q. P$ j& [% I9 F, @1 T, r. o
淫乱派对也就到此结束,大家干杯庆祝这聚会顺利成功举办。为了纪念这么有意义的活动,主办方也让所有人在沙发上拍个大合照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