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6日星期三

被多人嗨肏

介绍一下我自己26 178 70,偏0,短发,爷们儿公0,留着小胡子,给人感觉是很文气的男生,但是骨子里透露着淫荡的因子,也许这是天生的吧,对大鸡吧莫名的崇拜,言归正传,谈谈我在成都的极度淫荡的一晚吧! 那天晚上7点钟跟聊了半年的一个嗨友(下面简称他A,他情况25-173-60-0.5-17)计划见面,那天我准备好了肉(成都的娃子都晓得哈),买了网上传说很神奇的0号胶囊,强烈的rush,在香槟广场附近的酒店开好了房间,告诉了我的A,他说晚上10点才空,我百无聊赖的在酒店提供的电脑上继续约人,说好的要3p的,成都聊天室的很热闹,不过耍嘴的比较多,也没怎么在意,更好另一个炮友(26-172-55-0.5-17-5)约我去红瓦寺那边的酒店走场3p,因为溜了一晚上没有解,所以在这边没有开始之前我先去赴约了,这边就基本省略了,算是我的开胃菜吧,哈哈,等红瓦寺完事儿刚好9点半,我就打车回酒店了,顺便买了一些甜食和饮料上去,这个你们都懂得哈,过了大概半小时,A背个包来了,第一次见他,虽然之前经常聊天,很精瘦,短发,是我喜欢的类型,他看我也挺满意的,然后他就脱了上衣,只留了一个短裤,鼓鼓的一包感觉很大,有腹肌,我鸡巴瞬间硬起了,因为想给他留个好印象就穿了情趣的吊带内裤,他问我是还有没有人,我说没有找到合适的,就等你来了给我介绍好的呢,,他嘿嘿笑了笑,感觉有戏,把家伙准备好了,吃了几口,已经很上头了,他就开始上手机在群里约人了,一会儿他说有两个要来,我很兴奋,因为当时已经上头了,趁等人这会儿我去洗了个澡,由于刚才做过一场了所以菊花里没有什么异味,又灌肠了几次很干净。等我上床后就拿出0号胶囊按照说明用了3分之一的量,这时候门铃响了,他询问了一下就去开门了,哇,是个身材很棒的帅哥,仔细一看,原来约过炮,叫他B(27-180-65-1-18-5)他的鸡巴我依旧记得很直,公狗腰做爱很猛的,只不过只跟他做过一次,也是在固定的炮友家里,此处省略了哈,他看到我有点儿放不开的感觉,我也没什么表示很亲近的样子,毕竟有A在,假装不认识了,然后没说什么,你一口我一口的吃了起来,我这边大概过了15分钟没什么感觉,B去洗澡了,在这时候门铃又响了,A去开门了是C(26-171-56-1-18-6,绝对真实,龟头特别大)然后B出来了,原来他们都认识,我在床上,他们在沙发上走起中,这时候我发现我菊花开始发热了,0号胶囊开始有效果了,C看了看我,很暧昧的一笑,给我的感觉那就是春心荡漾,我说哥哥们你们上头了么,上头了就上床吧,他们哈哈笑了,然后A先上来了,他洗过澡了,鸡巴没有完全勃起,但是感觉很沉甸甸的,黑黑的一定操过很多菊花,我看了看就去吃他的大鸡吧了,B也没闲着上来就掐我的乳头,我的乳头很敏感,我另一只手摸了摸B的鸡巴,已经很坚硬了,我小声说哥来大鸡吧操我,他回声说先给我口几下,我二话不说就把他的鸡巴吃嘴里了,很充实,龟头直顶我的口腔里,菊花这时候被A用手指来回的抽插,说都是水,我也感觉在流水,很痒,我给B深喉了一会儿,他爽的大声呻吟起来,这时候C洗完澡过来了,我靠!第一次看到这么大的龟头,真的很大,我想我的菊花应该受不了,
这时候B连KY都没有用直接把鸡巴插我菊花里了,一点儿也不疼感觉很爽,很充实,他上来就跟机关枪一样猛烈的抽插我的菊花,我一边吃着C的大鸡吧一边喊哥哥插死我吧,我好喜欢你的大鸡吧,我是你的性奴,我天生就是被你插的,这时B说换个姿势双龙我,我当时因为有0号胶囊的作用,任凭他们摆布,一直很渴望大鸡吧的插入,就让B躺床上我哧溜坐上他的大鸡吧了,A让我把身子向上倾斜,我猛吸了几口rush,他就把他的大鸡吧插入我的菊花了,我感觉两根大鸡吧在打架,很爽,菊花很热,C这时用鸡巴猛插我的嘴巴,想想我当时有多淫荡吧,我绝对是个淫荡的胚子,整整一个晚上我被他们轮番猛插了,相互配合着都双龙了,第二天整个人都虚脱了。 0号胶囊真的是太猛了。由于神经的麻痹,在这里我要告诉广大0号,约炮玩儿0号胶囊要跟经常不错的炮友玩儿,这样还有个照顾,呵呵,我在成都,希望约到高品质的优质为人不错的粗大1号,老胖丑和假大的就不要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