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8日星期一

當兵時在部队里的荒唐淫事!

不久前,我被召入伍了,就只好去当兵。在军队训练的时候,天天循规蹈矩,没什么意思。对于刚进新训中心时,那种一个口令,一个动作的团体生活,还真是撐了快一個月才适应过来,尤其是紧张又紧凑的生活,一下子就打乱了生理习惯。
; v! k5 k. J5 W# O
没想到当兵那段苦闷时间里,竟然发生了一些荒唐事。军营区里的某位新来的阿兵弟为人比较傲慢,因为某些事情得罪了军官。我私底下和这阿哲(代名)有接触过,知道他是个冷酷的家伙,但没想到他这么敢违抗军哥的命令,军官自然就不爽了。当下,这位军官私底下找了我们一些同营地的兄弟,打算要好好教训这阿哲。) H( G+ k! M1 ^0 s

出乎预料,军官竟然是要大家集体操这阿哲,我真没想到他竟然喜爱这口玩意,感知上他应该是个GAY。其实那位兵弟还算满帅的,我想应该是军官妒忌阿哲的帅气,所以要这样报复他。

大家听了军官这么说,刚开始有点顾虑,有的更是直男。但没想到的是,竟有四个不同的男子同意对这他施以淫行。不知是大家都看不顺这兵弟的性格,同时常在军营里看色情片,所以对「性」的缺失这么严重!而我和几位刚来不久的兵弟也不好反对,只好按军官的计划凑热闹。
" a4 O8 L& G9 @7 E9 \
深夜,就见几位平时和阿哲要好的哥儿,一起擒手把他抓到军官的办公室。阿哲肯定就吓着了,不知发生了什么事,一直叫大家放开他。我跟随在后,想象那种画面肯定令人想入非非。
, U$ I1 m0 m# ^# A3 q
阿哲看见军官,知道自己错了,马上跪下来求饶。军官本身就要面子啦,可不会吃这套的,马上命令几个兵哥把这位阿兵弟的制服脱了下来。几只好色的手就按在他的内裤上,缓缓隔着内裤狎玩著他的鸡巴。$ Q8 v5 e! P4 k/ o
# y8 h$ z( J& J
阿哲苦苦祈求大家不要这么对他,同时声称自己是直男。军官却在一旁笑他,说经过这次惩罚,看他还敢不敢顶嘴。几个粗糙的双手紧牢抓著阿哲的手不放开,大家都在警告阿哲乖乖就范,否则后果严重。阿哲身旁的兵哥则伸出舌头舔他的奶头,一些依旧隔著内裤玩弄他的鸡巴。当时候,阿哲可以说是声音带著哭声叫了出来。
6 t$ K% w& h8 q7 g9 x1 N
后来,军官问阿哲知道错了吗,阿哲只好说他知错了。但是,好色的军官还是要他受刑。其中一个哥儿已经忍不住伸手在阿哲的底部,从后刺激著他的股沟。阿哲连忙把双腿夹紧,当时已经就被六个好色的兵哥围住玩。从刚开始强烈的挣扎,最后变得无声得闭上眼睛微微反抗。主要一旁的军官拿住手机摄影,并威胁如果敢反抗,这个影片将发给他女友看,甚至全球的人看。几个平时不爽阿哲的兵哥,也故意讥讽他,想不到你这帅哥也有“今天”啊!) @9 f6 R5 t2 B

两个男人用力拉开阿哲的双腿,一位好色的哥儿更是将头埋入阿哲的屁股,伸出舌头舔玩阿哲的屁眼。这哥儿头部不停往前,用力吸著阿哲的屁眼,搞得阿哲闭著眼,口中还呻吟了好几声。就算是直男被深入屁眼,那股强烈的酥痒在性感的股沟间蔓延全身,估计是谁都会很刺激。  Z/ `# M6 r% r3 u


阿哲全身被大汉的手臂紧紧抓著双手、双腿,还被抱着屁股舔穴玩屌,这阿兵弟当时可以说是累透了。负责舔肛的那兵哥二话不说,马上握著肉棒做先锋,扒开阿哲的屁眼,用力顶入里面。那时候,他疼得挣扎叫著,被这位兵哥抓著屁股来回抽送。他越是不愿意,便越激起那六位兵哥的獸性。他身旁那些哥儿开始脱光全身,准备和阿哲交配。估计大家呆在兵营里也有一段时间了,看著手机的色片,鸡巴都痒了起来。兵哥在前不停猛力抽送阿哲的屁股,完全就是落力地狂抽猛插,就算阿哲不是个女人。

而我和几位兵弟围在旁视姦,十分享受阿哲这帅哥被狎玩。连我身边几位兵弟的肉棒也在内裤里起帐篷了,大家都说不出这种感觉,甚至怀疑自己的性取向。
' r, v5 o' o$ C$ |7 q
过了一阵,阿哲平静得放弃了挣扎,主动望住这些兵哥。兵哥见他也服从,便放开了他的双手和双腿。阿哲还按这些兵哥的要求,张开口含住他们的肉棒。最终真没想到这小帅弟彻底屈服了,主动用舌头替这些兵哥口交,而且是一根又接一根。眼后的一位兵哥抽出阿哲的屁眼,也马上走前讨阿哲嘴巴的服务,又换上了另个兵哥握著鸡巴插入,真是一大享受。当场,我们几个兵弟看著阿哲的小穴开始流出许多淫水,被这些好色的兵哥上阵轮姦。
* C! J# Q/ |; N% c, `: K" W
狡猾的军官见局势稳定,竟然说没什么好看的,和几个兵哥赶我们这些阿兵弟回到军营里睡觉。军官马上锁上了办公室门,里面就留下了他、阿哲和一群兵哥们。我也只好走回营里,几个兵弟实在忍不住,看著手机里的色片打起飞机,还说想不到阿哲被操起来比女人还骚。7 j: t- Q: q7 \% S$ H5 \$ \

隔天因为这件事,军官召集昨晚在场的人必须删除相关视频,幸好我来得及上载。几位兵哥也前来收拾阿哲的东西,听这些兵哥说,军官安排阿哲到特殊的房里入住,我和几位兵友再也没见到他的踪影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