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6日星期三

16岁直男堕入骚零

去年年底,参加了某个国内的时装秀,认识了一位走内裤秀的模特儿。" P2 U2 B6 \% }7 a
, [" G1 K( f0 d* g
看他在台上走秀,就觉得这家伙太帅了,身材不会太壮,就刚刚好。肉体的曲线非常的平滑优美,加上脸蛋椭圆,笑起来弯弯的眼睛。而底下穿的内裤用料很节约,虽把他的私处遮住,但性感的屁股依然凸显,相当勾引人。5 n, b/ Q( _; _2 _# D& L
) T" @1 A" z* G# F( G
他走完秀后,我忍不住走到后台跟他认识。当他看见我这英武壮实的熟男走了过来,就笑嘻嘻地望著我,甚至还把他的屁股摇了两下,意思好像是:来啊!
  ?$ W% x2 j+ p( E" H0 m
说实话,在他尚未摇动屁股之前,我对于能否搞定他一直抱怀疑态度。在得到他屁股的明确无误资讯后,我走了上去,直截了当地说:你好,我们可以认识一下吗?. u+ w. T2 g. f) q( ]* _
/ L& |0 m2 E0 Z+ C# J$ q
他笑了笑,说:“好啊,但我在工作呢,不方便跟你说太多。”5 U! \+ ~8 a2 _" q

我说:“其实我想让你帮我司代言几个品牌呢,不知你有没有兴趣。”' X/ e& B1 `7 m/ Y2 x2 n2 U% q/ w% B

他听了,马上高兴起来,深感兴趣。

我说:“我觉得你就是我要找的模特儿,所以我想和你认识一下,这样,你现在很忙,我给你我的电话,你给我打,好吗?”
5 l) U& P3 R; s: T. D
于是我把我的电话给了他,他马上收了下来。- E7 x0 y; `# x9 ^0 w& x( N
1 p* Z) z/ ]. a- R: k
当晚他就给我打了电话,不过我没有约他,因为我想到他白天挺辛苦的,如果晚上就被我干,肯定会影响第二天的工作,于是我们在电话里聊了一会儿,他很感谢我这么关心他,说其他人就没我这么细致了。1 z3 D" u+ j5 q3 g+ J" }
' ~* p( r7 j' R6 ~) n% d
我开玩笑地说,我真的很喜欢你的身材和屁股,他说我坏,我说我不坏,我只是低级趣味,他哈哈大笑。- W7 F$ p. \" S" \

过了几天,我联系了他,我们相约在一个百货商店门口见面。俩人去了某件咖啡店聊天,他主动问了我关于工作的事,而我故意逗他还在筛选中呢,里面还有几个人选。他马上替自己说好话,曾经做过时尚杂志上泳裤介绍篇幅的模特儿,也为一些服装品牌代言。我打趣的说,第一次在内裤秀见面,就被他的身材和屁股给勾引了,所以才打算把这个机会留给他。可是,我又不能确定这么做对不对,况且我能得到什么好处。- f0 s! T# |% l9 K3 ]( Z) i

他知道我话中有话,脑海联想了“那方面”的事。我凝视著他,他脸一下子就红了,问我是不是喜欢男人。我说是,尤其是他这种俊美的男生,就想请他到我家来喝酒。没想到他爽快答应了,其实我们心里都知道要去干什么。
8 j, l8 z8 `  T" z5 n0 q; e
到了家里,我们就坐下聊天,喝酒,然后我突然抱着他吻起来。他开始时反抗,想得到我肯定的答案。我让他放心好了,很快他就张开了嘴巴,我们深吻著对方。两条贪婪的舌头贫拚命的吸吮著,我用掌心摩着他的胸肌,手指夹着他奶头拉扯著,每次的拉扯他嗓子眼里都发出满足的呻吟。4 f! Y$ h! \6 Q" m& y3 b/ _. t8 R

我把他带到房里去,让他躺在我的床上,我的身体压在他身上。我吻着他的脖子,一只手从腰滑下,伸进裤子里,摸着他的屁股。相比他的大胸肌,他的屁股更大,跷起浑圆,简直是人间极品!这个不夸张,他的屁股我最喜欢了,简直是爱不释手。我马上把他上半身的衣服和底下的裤子脱掉,只让这模特儿在我的床秀留下一件内裤。! R. e4 b0 g* y! ^, {# U& F* {5 P

他也把我的上衣脱下,用手在我的胸前摸索著,伸进裤子里抓捏我的阴茎,握住了就不撒手,使劲的上下套动。我笑他怎么这么有经验,是不是时常被老板们玩,他脸马上羞红了。我起身拿起手机拍下这淫荡的模特儿,他求饶说不要啊,马上拿起枕头遮住自己的半边脸。

随后,我把他抱起来,让他直起腰跪在我的大腿上。我把嘴凑过去,吻着他光洁的小腹,舌头卷著舔他的肚脐眼,他兴奋的“嗯,唔,嗯”的呻吟,用力抓着我的肩膀,身体使劲的后仰。这时你才能真正的感受到他身体的柔韧性,整个身体后仰的快要一平了。$ C' J% b9 t  }, ^! ]) v
! L3 Y6 k& o$ t4 D: h
他被我搞得很敏感了,选择躺回床上。我也握着他的狗公腰,舌头沿着肚脐向下舔,隔着内裤舔着他的肉棒,然后又舔著裤衩中间的沟缝,他爽得受不了,脸上就是很享受我对他的服务。

这时,我也想快点插进去,于是就站起来,把我的内裤脱下。崛起屁股,我握着我的坚挺的弟弟走到他面前,用龟头凑到他的唇边蹭了几下。他知道我要干嘛,只好张开嘴,伸出舌头舔着我的龟头。被一个这么俊帅的模特儿玩,那种感觉就是超爽的!我马上将鸡巴塞了进去,让他把整根乖乖含住嘴里,直剩外面两颗大睾丸。

看他躺著床上吸得有点喘,我也将肉屌抽了出来,吩咐他用舌头舔我的那两颗球体,我还真爽了下。然后,起身拿掉他碍事的内裤,拿了KY润滑油涂在他的穴口上,吩咐他大腿好好张开。于是,把大龟头往他里面一点一点的插进去,他开始感到自己的屁眼很涨,间断性发出“啊~啊~啊~”的淫声。为了让这家伙更快适应,我就抱着他的双腿,用力将全根顶进去,他马上疼得大叫了一声“啊!”7 x0 \3 A/ [* C# @2 ]* x/ R: i& W

我这才停了下来,慢慢从后面插弄着他。直到他小声嗯嗯的呻吟,没那么紧张了,我马上顶著他的屁眼猛烈抽送。这家伙又忍不住大声呻吟,我可不管了。和他第一次的肛交,就要做的很快很猛也要很尽心!
  Y+ H! o9 M1 {7 r  ]
我尽力插到他的最深处,双手伸到前面,揉搓着他好色的奶头。这家伙刺激得抓紧我的枕头,挣扎了几下,后面还是接受了我的洗礼。任由我在他的深处一抽一插的,屁眼也随着我的动作力度,用力的收缩。8 p1 j0 M3 s. U5 ?7 _
5 j# I5 E, Q$ n0 l& f* R
我每次拔出的时候,就好像要把他的屁眼拔脱一样,他兴奋得晃动自己的屁股。然后,我再有规律的轻抽缓插,他屁股洞不停收缩著,用力夹着我的鸡巴。7 Z* s* s- s$ [% L# a! x# @

那一刻,我感受着抽插屁眼的快感,底下的那根肉棒越来越刺激。俩人保持著这种姿势,大力抽插了十几分钟,最终我的那根在他体内痉挛著。一下子,就把所有的精液射进他的穴里。当我抽拔出来,就看着他屁眼被我的鸡巴撑成一个黑洞,里面盛满了浓浓的精液,真是个淫荡的画面。我拿了毛巾给他屁股垫著排精,俩人赤裸的在床上闲聊、挑逗,直到他觉得要离开了为止。9 V1 R; R. i7 _3 {* \* i
, `6 I  L. G. w, u+ G) ]- [
前后和他上了几次床,他不停追问工作的进展。我也让他等了两个月时间,总算得到公司预算的同意,让这家伙正式签约,作为我司品牌代言人之一

第一章 : 伟杰被内射了# c4 _" h5 O7 Q; I

自从伟杰尝试过插屁眼射精后,他开始沦陷了,时不时打枪都插屁眼,有时候还觉得一只中指不够,插了食指和中指,甚至有时还拿了最粗的水彩笔插进屁眼,但这一切都满足不了他!虽然他最终都是很爽快地射精!/ k, ]+ ~& O" g8 K, M

而佑乐也习惯从自己的房间偷看伟杰插着屁眼的时候,然后开始打不争气完全勃起的小弟弟!一边想象自己幹着伟杰,然后顺便从房间看伟杰被幹的时候的表情,太可爱了,让他忍不住地射了。两个異男就这样开始慢慢地沦陷了!

隔天,佑乐说要去伟杰家讨论功课,因为两人刚好同班,而事实是佑乐想玩玩这个爱玩屁眼的伟杰,顺便尝试幹人的感觉会是怎样的,就找个借口去伟杰家,他也知道他的父母只有周末才会在家,平时都要三更半夜才会回家,所以伟杰家里只会有佣人而已!况且佣人在下午3时,也会回家了,而他们放学是下午1时。

佑乐就这样开始盘算着,顺便计划如何才能幹到这个猛男伟杰呢?下午3时,佣人回家了,伟杰和佑乐也做完功课了,佑乐突然提说 :‘‘很久没有打枪了,总感觉蛋蛋鼓鼓的!伟杰不如我们来打个枪如何?’’说完佑乐便叫伟杰开电脑!而伟杰拗不过他,便开电脑了,殊不知伟杰开始坠入佑乐的圈套了!

当伟杰开好时,佑乐便决定开G片给伟杰看,便告诉伟杰说:‘‘这是这段时间最多人观看的影片,想必应该很好看!’’ 佑乐自然是有看过G片,就再那天看过伟杰插自己屁眼的时候,就开始琢磨男人之间的性爱了!  但这一切只是佑乐想试试看幹人的感觉,而刚好伟杰喜欢插自己的屁眼,就决定幹他吧!
- S' j2 T4 n! b0 L
伟杰看到这段G片的时候,感觉屁眼后面有些痒痒的,甚至感到有些空虚!而前面的大屌也开始蠢蠢欲动了,而旁边的佑乐则开始脱光自己的衣物,搓搓自己的屌,佑乐还小自然承受不了这搓屌的刺激,便完全的勃起了,而一旁的伟杰也吓到了,然后也开始准备脱光自己的衣物,露出半勃起的屌!# N8 s! j6 m( R/ D8 @9 G6 v2 a

而佑乐就说:‘‘伟杰你这几天的自插屁眼的表演看得我挺过瘾的,让我想试试看幹你!’’ 伟杰瞬间吓到了!而佑乐已经开始拿在电脑桌下的抽屉里的润滑油!搽在自己的屌上,两人曾经用过润滑油来打水枪,因为就想试试看润滑了有何分别,就是可以用一个字形容!爽!!!

而伟杰也没反抗佑乐插自己,因为自己真的想试试看真的屌插进来什么感觉,因为自己用来插的屁眼的东西,不能够填满整个屁眼!佑乐涂好润滑油在自己的屌上,也涂一点在伟杰的屁眼周围,伟杰则躺在床上,两手抱着腿,打开让屁眼展现在佑乐面前说:‘‘赶快插进来吧’ ’,殊不知伟杰这个动作和表情很是诱人!加上他的面孔让人就是想好好地疼他!

佑乐承受不了这般诱人,就握着大屌慢慢地插进伟杰的屁眼里,而伟杰也嗯哼~~了一声,佑乐也轻微地啊~~了一声,因为伟杰的屁眼太紧了!!而佑乐的双手就抓着他的双腿,开始慢慢地把自己的屌推向前,而伟杰也只能啊~啊~啊~~,伟杰的右手握着自己的大屌,左手却抠着乳头,开始随着佑乐的速度,淫叫着啊~啊~啊~啊~啊~,而佑乐也加快了速度,房间里就蔓延着 啪啪啪啪啪啪 地声音,和伟杰随着这个速度的淫叫声 啊啊啊啊~~,伟杰一下就忍不住了,在佑乐还在幹着,叫喊    射了!! 射了不少的浓浓精液,这次还射到了脸上,而就在伟杰射了后,佑乐也发出略man地声音啊一声~~然后就射了~~而且内射在伟杰的屁眼里!因为佑乐没有安全套就这样无套开幹伟杰了!) N" G$ r& }" U6 B2 y& G: t

射了后,佑乐就慢慢地将屌给抽出来,出来的时候,伟杰再次承受不住地大声地啊~~~一声!佑乐听到如此淫荡地喊声,大屌难免在往上翘一下!而佑乐这时便对伟杰说谢谢你!!然后便穿好衣服地回家了,留下伟杰一个人收拾!!!整身精液的他,难免有些疲倦累了!但他却在刚刚的性行为上有些快感和满足感!!4 J+ }' ~3 S; n* n: \- E+ a
- I# b% u& W. a: u* y1 }# c8 f! B
再隔天就是周末,妈妈因为出差了而不在家,而家里的佣人在周末的时候都被放假回家了,家里的食物就没有了着落,佑乐也跟着学校的学会出去游玩了,需要个两天才能回来,这也是两人那天过后的性行为再也没碰面到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