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8日星期一

房地产老总与公安局长

腊月寒冬的山城,银光素裹,室外寒气逼人,但室内却暖气烤人。晚上8点,市公安局长陈立城如约来到房地产老总张忠权的私人别墅。这是一个三层小楼,还有一层地下室,小楼的旁边,还有一排平房,这个地方离市区不远,但环境非常宜人。楼的南边是一条小河,楼北不远的地方是绵绵不断的山。陈立城今年49岁,当兵的出身,1米78的身高,浓眉大眼,80公斤的体重,标准的北方硬汉,只是随着年龄的增长,略微发福了一点。张忠权今年42岁,正值春风得意之年,5年前开始进入了房地产,这些年顺风顺水,现在已经成为山城里数得上的开发商了。他1米75的个头,85公斤的体重,一眼就能看出来是个老板的身材。, h( _. v: V/ h7 z8 `. W) z9 D& f
“陈局真是守时啊,说8点就8点。”张总看陈局来了,马上开始接待。陈局也顺势寒暄起来,“哈哈,张总,怎么对我有意见了?”“哪有的事啊,我们俩多年的交情了,就是以前我约你从来都不守时,今儿怎么太阳从西边出来呢?”“哦,看来还是有意见啊,没办法,平时太忙,市里领导抓得紧啊,今天特例。”陈局一边说,一边用警察特有的目光环视了一下四周。张总和陈局毕竟相处了多年,马上说,“陈哥,别看了,今天除了我俩,还有两个人,剩下我一个人都没安排,你就放心吧!你猜猜,那两人是谁,猜中有奖,不中有罚,老规矩,怎样?”“呵呵,你小子,真是个不折不扣的奸商。”“客随主便,那我就说了。”“小刚和小强,对不?”“我的大局长,你还真能猜,不过只猜中一个小刚,另一个不是小强,而是我新招来了一个项目经理李龙。今天我们不喝酒,而是要大麻将。”话刚说完,小刚和李龙便从卧室里走了出来。
小刚叫林勇刚,今年28岁,和陈局长再熟悉不过了,而李龙这个小伙陈局是第一次认识,只看他长相文质彬彬,气质上佳,26岁左右,身高1米75,体重70公斤,陈局眼角流露出一丝喜色。这时张总说:“怎么样,我的眼光还可以吧,走吧,我们到地下室去。”四人来到地下室,进到侧厅,自动麻将桌放在那里,除了麻将桌外,就感觉这个屋格外的热。陈局刚进去,头上就开始冒汗:“这屋子,怎么弄这么热”。“热点好,轻装上阵啊,来我们把外衣全脱了,只留内衣。”张总赶忙说。“陈局,今天打麻将,带钱没,我们可以玩真的啊,赌场无夫子啊!”“不知道你安排的是这个,没额外代,不过我有卡。”“我们可不和你玩什么卡,只玩现金,呵呵。”“现金也就5000左右吧,一边说,陈局一边拿包。”“好了,陈哥,你说5000就5000,今天咱就5000打底,我输了掏现金,你输了听我的。”“你小子,葫芦里没卖什么好药,今天哥高兴,也在你家,你就说一回算,哈哈”说完,陈局一边爽笑,一边还在打量着李龙。# \( }& c: p/ N. m* P
四人只穿内衣,麻将开始了,第一局不久,林勇刚就和了。陈局开局不利,刚上来现金就输光了。第二局,李局坐庄,心想,这局如果还不和牌,这个张总不知道会有什么鬼主意。好在,李局这种世面见的多了,心静如水,手气也相当的好,竟然连和两个庄家。这时,林勇刚和李龙手头吃紧了,他们俩已经没有现金了。第四局,林勇刚和了,张总说没现金的从现在开始脱衣服,可是刚才已经脱的只剩下内衣了,李龙只好将上面的内衣脱了,他只穿了一件内衣,里面连背心都没穿。这一脱不要紧,李局在一边看的直走神。李龙白晰的皮肤强烈的刺激着陈局的神经。接下来这几局牌,陈局已经没心思再打牌,结果让林勇刚和张总轮翻和了2次,李龙越输越惨,内裤和底裤全部被输光,一个光溜溜的身体展现在李局面前,李局以里象猫挠一样痒痒,还没回过神来,让林勇刚和了个庄。这下,陈局现金不但也输光了,一样连内衣内裤和底裤全输没了。只见李局身材非常魁梧,壮硕,只是小腹微微有点鼓起,从肚齐往下,浓密的毛,再看上半身,胸上微微有些胸毛,奶头附近的毛很重,纯正北方爷们的身材。就这样一个北方壮汉,却偏偏对20-30岁的青年有一种深厚的迷情。
第二圈麻将开始了,李龙终于开和了,而且连坐4庄,虽然和了,但衣服不让穿了,只可拿现金,这下子,陈局已经没有选择了,因为第一圈的时侯,他就输个精光,这一圈连输四次。这时张总说,陈局,今天你的福气不错,可惜运气不好啊,认赌服输吧。随后向林勇刚使了个眼色,很快,小刚拿来一堆工具出来。李局,自己说个数吧,1-10,选几,输了4次,选8个数出来?“那就不要2和10”陈局倒是很干脆。好!先看看1号是什么,哦,黑火炮一次啊,恭喜李哥啊,这个我给你弄!话刚说完,陈局已经乖乖的趴在桌上,张总也没客气,抹了点润滑油,猛猛的将黑火炮插进了李局的屁眼里。李局,来坐稳点,还有7样等着你呢。3号是手铐,4号是乳夹,5号、6号和7号都是绳子,8号是带链子的铁球,9号是CBT。张总一看,铁球、手铐和绳子暂时没法用,因为还得打麻将,暂放一边。剩下的,全都能用上,乳夹牢牢的夹在李局的乳头上,CBT也带在陈局的JJ上,此时陈局的JJ,呵,淌了不少水出来了,看小龙看的吧。麻将继续打着,没想到,陈局后程手气出奇的好,第二圈下来,全是陈局和的。但此时和了,只能收到现金,工具是不让拿掉的了。而此时的小刚不但输光了全身,也得到了两样东西,小刚嘴上带着口塞,头上还带了个头套。李龙刚保本,没有变化。( P4 L5 G' u5 Q7 C6 B1 ~1 M" D

两圈下来,时间走到了晚上10点半,屋里太热了,每人都喝了不少水,但还是汗水满身。而陈局现在,心已经飞出了麻将桌,身体在黑火炮,乳夹和李龙的作用下,已经有点发软了。张总随即发话,麻将就到这里,我们换个屋子,陈局,带好你的东西。张总带着他们三人,从地下室的密道来到了别墅旁边的那排平房。其实这个平房也有两层,地面上这层是个游泳池,全部是温泉水。陈局,刚才屋里太热,我们先来游泳,一会再安排其他活动。半小时游泳加泡温泉,四个人也基本上休息的差不多了。陈局,让李龙陪你一会,我和小刚先下楼等你们,说完张总带着林勇刚下了地下室。鳖了3个多小时的欲火终于可以燃烧了。此时,陈局显露出与其身材和身份完全不同的举动。李龙,你多大了?陈局急迫地问着,同时略微激动加颤抖的手迅速的扑向李龙。而李龙对陈局的过度反应早有准备,因为张总早就和他交代过。“我今年27,你多大了?”李龙一边迎合着陈局的举动,一边反问陈局。“我今年49。”陈局急促地回答,嘴巴也开始迅速的向李龙嘴巴靠近。两个人干材与烈火了五分钟,亲吻的差不多了。“那你儿子多大了?”“23”,“那我得怎么称呼你?”陈局已经沉迷与刚才的热吻里,自然的就随口说:“你叫我儿子”。“我有儿子了,看你贱成这个样子,我叫你贱孙子吧”,李龙正经地说着,并慢慢地推开了陈局,又弱弱的问了一句,“喜欢我吗?”“喜欢,喜欢”,陈局连说了两遍。喜欢就大点声!李龙突然厉声起来。听到了李龙的大声训斥,陈局扑通一下跪了下去,连忙磕头说“贱孙子喜欢小爷”。李龙虽说早有准备,但确实也没想到,这个威风八面的公安局长竟然还有这样的一面,也就顺水推舟很自然地进入了状态。另一方面,李龙其实也是对陈局的身材垂涎三尺了,刚才打麻将时,陈局的裸体早已刻进了他的脑子里。这身材可比张总强多了,这个张总肯定有什么其它的事情没有告诉我,李龙不断地想着。" 8 s" y: z, L" r1 X
李龙随后走到了泳池边的沙发椅子旁躺了上去,这时,只见陈局四脚着地,也迅速的爬了过来,49岁的人了,爬起来竟然这么快,不知道是当警察锻炼的,还是遇到自己的猎物了兴奋的。你喜欢我哪啊,贱孙子?还没等李龙问玩呢,这个陈局就开始添起了李龙的脚。李龙一脚把陈局踢开,站了起来,过去就给了陈局两嘴巴,说到:“急什么,回答我!”陈局全身一抖,贱孙子喜欢小爷的所有。还真是个当局长的料,说出来的话还真让人无语啊。那就好好伺候小爷吧,听到陈局这以说,李龙也无话可说,索性尽情的享受着这个奴给自己带来的快乐。陈局也在尽情的添着,从脚开始,脚掌脚背,脚指,脚丫,到腿,慢慢的来到了李龙的私处。此时李龙的私处已经昂首抬头,等待着这条贱狗的温暖。就这样李局忘我地吞吐着李龙私处,而李龙也不知道什么时侯拿出来一个狗链子套到了陈局的脖子上。过了好一阵子,李龙推开了爬在地上的陈局,牵着这条老狗来到了地下室的一个屋里。
进屋之后,关上了门。陈局此时,也趴在地上不停地环视着,心想,这个屋和以前的不一样啊,难到又重新装修了?只见屋里灯光通明,温度适宜,一个实木大柜子。这时,李龙按一个个按钮,大柜子缓缓下降,呈现在眼前的是一个更大的房间,确切的说应该是一个刑房,刑房里工具琳琅满目,一应俱全。李龙随手拿了一条皮鞭子,一鞭一鞭的抽向了陈局,抽打的不重,但也不是很轻,陈局就像一条温顺的绵羊一样,在随着鞭子的起落闷哼着。李龙又顺势给陈局带上了口塞,夹上了带有铃铛的乳夹。无意间,陈局突然发现了异常之处,立即站了起了向一个方向走去,原来,他发现了有摄像机在对着他,想说话但说不出来,因为口塞在嘴里呢。李龙跑上去,一把拽住狗链子,皮鞭子狠狠地抽向了陈局,并冷冷地对说:“怎么,看着射像头比看着我还兴奋吗?你不是喜欢用摄像机记录吗?在我面前就好好做个贱孙子吧!你以前的录像张总都给我看了,你这个骚货!”说完,又猛踢一脚陈局的屁股。“来,小爷带你再看一看,看一共有多少摄像头对着你。前,后,左,右,这是四个,看清楚没!”又一把拽起陈局的头说:“再往上看,上面还有一个!”这几圈爬累了吧,小爷让你休息一会,躺到那个床上去!这不是普通的床,是调奴专用的纯皮沙发椅。陈局乖乖地躺了上去,沙发椅的四角有钢铐,李龙一按沙发椅旁边的按钮,钢铐就自动锁住了陈局的四肢。李龙又按了一个按钮,啪的一声,陈局的脖子也被钢套锁住。只见陈局的老二已经高高翘起,粗大威猛。李龙熟练的用绳子把陈局的老二紧紧的绑上,在绳子的束缚下,卵蛋显得又圆又大。一条长绳顺着屋顶吊着的滑轮系在了一个精致的丝网桶上,桶旁边有一堆金条。“贱孙子,张总今天不是说了吗,奖罚分明,一会可要卖力气啊,不要让小爷失望!贱孙子叼金砖现在开始,叼的越多越好,听清楚没!”滑轮缓缓升起,李龙慢慢的往里放着金条,一块,两块,放到第十块的时侯,陈局开始了喊叫!“小爷,小爷,够不够。”只见陈局的老二已经由紫发白,两个卵蛋被金块拽的还是显出微红的血丝。“小爷不差钱,知道吗?”但今天你要是吊不起十二块,就别想过隐。“是,小爷,您再往上加,孙子遵命!”李龙又慢慢的加了两块,陈局额头开始冒汗,全身开始抖动,老二也开始有点发软了,坚持了十分钟,金砖终与给小爷叼到手了,陈局心里有一种满足感。
“孙子表现的很好啊,现在小爷赏你一样小吃,四川麻辣烫。”李龙说完,从吊棚上拉下一排蜡烛,一共十根粗蜡烛,早已固定在了蜡台上。李龙点燃了蜡烛,关了灯。“来吧,孙子,我们的烛光晚宴麻蜡烫现在开始!”随着蜡烛的燃烧,蜡油开始慢慢的流淌了,李龙把蜡台稍微倾斜,缓缓拉动着蜡台,腊油像小瀑布一样洒落在陈局的身体上,从脸开始,慢慢的到那有点微微胸毛的前胸,乳头,小突起的肚子,浓密森林中的私处以及腿上。随着陈局呜呜的闷叫声,李龙打开的室内的灯。“爽吧,贱孙子!”“谢谢小爷!”陈局象吃了春药野狗一样兴奋地回答着。这世间,竟然有这么痴情的男人,李龙心里还真是对陈局越来越迷恋了。看着陈局这么兴奋,李龙又重复玩了两遍,这真是“世间本有情,苦寻无踪影。众人皆不懂,唯有痴者明。”李龙看了看闷声呻吟享受的陈局,再看看表,正好半夜零点了。他按了一下按钮,所有的钢铐全都打开了,对陈局说:“开心不,孙子?时间不早了,我们该休息了。”陈局见李龙如此一说,不由得焦急起来,农业扑通一下又跪下地上,双手搂住李龙的后腰,一边添着李龙的私处,一边央求到:“小爷,小爷,再玩一会,求小爷再玩一会,好吗,求小爷操我,操我,孙子受不了了,求求小爷。”李龙是担心陈局明天正常的工作,才想罢手,没想到陈局对自己情有独钟,干脆就一不做二不修,玩他个天翻地覆吧。“好吧,小爷答应你,起来吧!”我们到泳池里去。他们俩到了浅水区,陈局早早就两手握住水池的扶手,翘起了他那结实丰满性感迷人的屁股。李龙虽然面文质彬彬,但这方面却凶猛异常。阳具很长,非常有冲击力。扑哧一声,就插进了陈局如饥似渴的蜜穴里。温泉水随着两人的猛烈运动,时不时地侵润着两人的交和之处,好美妙的感受啊,陈局在幸福的享受着他自己向往的极乐生活。二十多分钟的激战,陈局的私处首先发威,猛的一股白浆冲进了水池,逐渐散开,向开放的白玫瑰一样。李龙见势,扭过陈局的头,把私处对准陈局的嘴,猛插进去,一股热浪直冲陈局的咽喉,接着又是一股喷向陈局的脸,陈局下贱地,拼命的添着这世间精华,然后又依依不舍地吮吸着李龙的私处,然后用双手搂住了李龙,像获得了宝贝一样,在水池里起伏。。。。。。& Q7 N# e( @) M
此时,地下室另外一个房间里的张总和林勇刚也基本上完成了自己的工作,原来他们俩的这个屋子就是摄像后来录制室,因为陈总每次玩的时候,都喜欢给自己留下影像资料。如果这事办的不好,陈局非得责怪他们不可。大功告成了,他们俩走出了房门,在通道里等着陈局和李龙。不一会,李龙骑在陈局的身上,慢慢的来到了通道里。张总连忙上去说,好了我的陈哥,录像全完事了,没缠绵了,走吧,我们都回别墅休息吧。寒冷的冬天,温暖的夜晚,就这样飞一样的过去了,太短暂了,当陈局还在遗憾时间过得太快的时候,手机电话就响了起来,原来又是工作上的事,陈局马上穿好衣服,急冲冲地离开了。
经历了欲火重生的陈局这些天工作异常精神,就好像换发了青春一样,不时的,还能在电视画面上看到这位局长精神抖擞的面庞和威武壮实的身姿。工作忙的差不多了,一天,陈局想起了前些日子的甜蜜时刻,心想,张总也快来了吧。下午三点过了,张总还是没有电话过来,陈局有时坐不住了。三点一刻,陈局拨通了张总的电话:“儿子,三点过了,在哪里偷腥呢?”这个张总一接到电话,向失了神的野猫一样,干忙应付说:“爹,你别着急,儿子马上过去”。3点半,张总来到了陈局办公室,哆哆嗦嗦点头哈腰的说:“陈局,我来晚了!”“你知道失约的后果吗?我的张大老板。”陈局厉声的问到。“您是说录像的事吗?”张总反问了一句。“算你聪明!你小子没白在房地产混。说吧,想上哪解决?”陈局生气的向张总说着。“陈局,这样吧,我这里也是有难处的,明天晚上8点我们在1号地点见面,我再向你解释。”张总就这样暂时灰溜溜的走了。/ A- A2 v1 {% q% }1 p8 V
第二天8点,张总还在屋里胆战心惊地等待着恶魔的到来,心里不断在祈求着,希望自己说的能得到陈局这个爹的谅解。从8点等到9点,又从9点等到10点,10点10分,电话响了:“张总,准备好没?”“好了,好了,快请进!”张总满面笑容的把陈局请进了屋。定神一看,陈局竟然穿着警服来的,哇,太精神了,太有吸引力了,还没等看第二眼,张总的腿就软了,一下子就跪在了地上,要准备磕头。“爹,您来了,儿子等您很久了”,张总颤抖地说着。“妈的,这段时间钱争多了?胆子不小,竟然把我的录像给别人看,你是不是不想活了?”陈局啪啪地抽打着张总的嘴巴。“儿子错了,儿子错了,爹,那我也是为了您着想啊,我看李龙这个小伙确实是千里挑一啊,可这小伙做事非常严谨的,为了爹,才出此下策的,爹,我看那天你玩的最开心了,您就饶我了吧!”张总说到李龙,陈局突然情绪好转了好多。赫,你说这个陈局,还真是表现的冷暖两面啊,面对自己心仪的小伙,就像老鼠遇到毛一样乖巧,而面对张总时,却冷酷得让人发慎。尽管陈局情绪有所缓和,但却没有手软。“走,我们到地下室再说”,陈局说完,就快步向地下室走去。张总只好忐忑地跟在后面爬着,肥胖的身躯爬起来显然像个熊猫,还蛮可爱的样子。& k# R( B% q/ Q9 h0 V5 f
到了地下室,张总立即脱光了衣服,漏出了他那肥硕的身体。白晰的皮肤还是那样的光滑,大大的奶头突起的很高,奶头上分别带着两个纯白金制做的乳环,再往下看,圆滚的肚子看上去倒是没有缀肉,或许以前也是一个健壮的小伙,肚子下面的私处在肚子的映衬下明显小了好多,隐约中还是能看到套在私处那个一闪一闪的阳环,自动发光的,很漂亮。屋子里,有一把特制的椅子,陈总叫它老虎椅。坐老虎椅子上去,陈局边说,边从腰间拿了副手铐就把张总的手反铐起来。接着两条棉绳将阳环一同连上,吊在了吊钩上。乳环和阳环分别夹上了电击夹子。“你小子,肚子大了,装了一肚子坏水,今天老子给你电疗电疗,杀杀那些环细胞!”,说完,开始旋转起电击器开关。随着开关的转动,张总的身子开始抖动着,不时的傲傲叫了起来,这叫声,三分的痛苦,七分的淫荡。“谢谢爹照顾,儿子开心!”张总边颤抖着边说。“别总说好听的,我问你,我的寻像你都给谁看了?”张总这时明显感到电流在增大,电得他头发开始发立,想说话也不那么利索了,“爹。。。爹。。。,真。。。真。。。的只给李龙看过”。“上次的录像为什么不按时交给我?”陈局接着问着,然后把张总的两腿也吊向上方的吊钩上,并将一个震动阳具插了进去。“哦,哦,张总顾不上回答,一个劲的在那里哦哦地叫着。你个贱种,没真人插你都爽的这么舒服,快说。陈局又点燃了一支粗蜡烛,塞到了张总的嘴里,这边电击器和震动棒还在工作着,只见张总含着粗蜡烛在那里一边闷声的哼哼着,一边在不停的颤动着。突然陈局的电话又响了,他看了一下手机,顾不上这里的一切就急冲冲的走了。陈局今晚原本是有紧急会议的,他是借着会议间歇期到张总这里来的,所以连警服都没有换。留下的只有这个还在痛苦中兴奋的张总,现在蜡烛的腊油正在一颤一颤的滴向他的身体。由于两腿被吊,蜡滴正一滴一滴的滴在他那现在粗胀的阳具上,他不敢吐出蜡烛,一是害怕着火,二是害怕陈局回来。实际上,他也不愿意吐掉蜡烛,因为只有这样,他自己才会感到无比的兴奋和难有的冲动。蜡油逐渐的在他的龟头上干了,堆积起来像个小草帽。而此时,张总就像一披脱缰的野马一样,一股热流瞬间顶起了小草帽,接着又是一股,张总长“呜”了一声,随后震动也停止了。原来电击器和震动棒是带定时的,振20分钟,停5分钟。只有蜡烛还在燃烧着,还在不停的向他的圆滚的小腹滴去。& f! b# g# t1 T; t" C
时间还有滴答地走着,蜡滴也随着时间,一点点的向张总的胸前滴去。电击器和震动阳具又再次工作,由于刚兴奋完,这一次张总感受到的可就是七分的痛苦了。大约11点左右,陈局穿着便装回来了,他关闭了两个电器,拔下了蜡烛,继续追问着张总。“爹,我发誓,到目前为止,只有爹、儿子、小刚、小强和李龙这五个人知道录像的事情”,张总认真的说着,“您要是不放心,明天我把李龙弄出国去,让他永远都不要回来,我这命是您给我捡回来的,我一直是您忠诚的儿子!”陈局一听这话,还要把李龙弄走,便转了话题,差打开了张总所有的束缚,说:“好了,不说这个了,录像带拿给我。”二人通过密道,来到了游池下面这个地下室的另一个专门进行录像的屋子里。张总打开了保险柜的门,拿出了上次所有录像带。陈局说:“好了,你先回去吧,我在这里呆一会再走。”张总乖乖的走了,剩下陈局一个人,他把其中的一盘放到了录像机里,兴奋的画面又出现在眼前,他看的是那么的痴情,仿佛又回到了他年轻时那个年代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