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7日星期一

干嗨


08年的时侯,刚和BF分手,当时的21吧还算有名气,摇曳的灯红,举酬的酒绿,面对似热恳的虚情假意也感的好遥远,筹光交错的灵魂空洞、轻浮。放肆的干杯只是为麻痹揪心的疼痛而以,主持阿阳因为认识,所以有一搭没一搭的过来陪着喝酒,想找个人陪着。那晚是第一次见到了别人嗨。没有参于,所以没有任何的故事。
流年花开,昼夜没停,一切安好。
时间回到现在。
谁没有谁的时间不会被岁月遗忘,甚至它会慢慢抚平、慰藉你那千疮百孔的心。
时间煮雨,心绪沉定,用满怀的感恩和友情祭奠那曾经的情与爱,安然。
深秋的时光,斑斓舒畅,午后的阳光披在身上,暖的有些发痒,抖抖肩,“Can’t let You Go”耳边轻快回响,难得的假日当然要好好享受,赴约。
他是QQ好友里为数不多不做作的一个,聊的挺来,话不多,没有霸气的口吻,却透漏着威严,青海的汉子。视频过,棱角分明的硬汉形象,不管是有意无意的撩拨都一直是我幻想的对象,叫他吴哥。
一辆军绿色的丰田霸道前方不远处,停了下来,待我走近,车窗摆下,招手,笑而不语,是吴哥。
“这地方不是很难找吧。”吴哥看似油盐不沾的语气,如果没有之前的聊天,肯定会以为他这是不痛快的责问
“嗯,车难搭。”憨笑着看向吴哥。
他本人比视频中要高大魁梧,一米八左右的个头,没有坐办公室的奶油感,健康的麦肤透着清爽干练。
驶进小区,停好车,午后斑驳的阳光投在伟岸挺拔的吴哥身上,乌黑的夹克配着正装西裤,阳光洒在他伟岸的胸膛上,投在他坚挺硕圆的屁股上。枫叶色浓,阳光斑斓,美好的画卷,如品一杯温润的卡布基洛。香甜绵延留长。
“去洗下,宝贝!可以用浴缸”简单明了。
进入浴室,空间比较大,最引人注目的是一个洁白巨大的浴缸,已经放满水,想想躺进去,如此这般的生活很滋润。刚躺进去,吴哥就进来了,当看到他下身的巨物时,我还是愣了一下,黑黑的,没有勃起,目测就已经有十四五了,两颗红彤彤的卵子垂吊在后边,随着走路左右提拉着摇摆,浓密的体毛一直从肚肌眼蔓延至小脚之上,尤其是鸡吧周围更加的浓密。吴哥躺进水里,侧身拥我入怀,双腿直接一上一下的夹着我的双腿,水的滋润,男人胸怀的搂抱,一下子感觉幸福来的太快。我直接用嘴烙在了吴哥的双唇之上。浸在水里,我们相互的拥吻。浴缸里四溅的水拍击着我们俩人的脸颊,耳垂、大脚以及各个的臀瓣和腰背。没有只字片言,两人嘴巴里的舌头相互的吸吮和舔拭着,仿佛对方就是各自这个世上最好的美味。不肯错过,不容失去。被吴哥夹着的双腿之间明显感觉到一个硕大的硬物抵着我。吴哥来回的用他的硬物在我的双腿之间来回的抽查。一手在按着我的头,一手在我的后背游走抚摸,我的双手按着吴哥坚挺结实的翘臀上揉捏。
当我们都吻的气无力的时侯,吴哥转身躺在浴缸里,我则爬在了他的身上,从他的乳头吻向他的大鸡吧,吊毛在水里随水的摇摆起舞,紫红色爆着青筋的鸡吧却一柱擎天,一动不动,硬梆梆的指向他的肚肌眼。我用舌头滑过他的肚肌眼,轻轻的用舌尖在他的马眼上打转,每拭舔一下吴哥的马眼,鸡吧就跳动一下,咸咸的淫液时不时的涌出,看着吴哥眯着眼睛陶醉的样子,我舔的更加挑逗,吴哥也更加的用手捏着我的乳头。
“宝贝,坐上来!”吴哥眯着眼睛看我。我站起身来,身上滴落的水珠砸在吴哥的身上和鸡吧上,吴哥健壮的身躯躺在水里更加呈现的迷人和诱惑。我先轻轻的用菊花抵住吴哥的龟头,慢慢的拭插,再一点点的用力试图用我的屁眼把吴哥的龟头吞进去,只是,唉,因为太大,费了半天的功夫都没有进去。吴哥由刚才的眯眼享受变的有些狂燥,我俩相互配合的一上一下,还是没能把他的龟头顶进屁眼里,吴哥的眼神有些迷离起来,再来,向上顶,顶,再顶,当进去一点点的时侯我疼的要命,索性爬在了吴哥的身上,放弃了坐入。
吴哥有些难受的看着我,双手扶在了我的双垮之上。
“哥,你的吊太大了,这样进去,估计我的菊花肯定残了。”吻向脸色微红的吴哥,我无奈道。
“有的是办法进去,就是看你敢不敢!”吴哥双手游走在我的臀上。
“就怕进去后被整残了,以后老公就用不了了!”
“放心,哥那里舍得!”吴哥魅邪的笑道。
“嗯!”
吴哥起身进了卧室。身上的水珠从后背滑落流至翘臀,滴落地板。随着脚步,两瓣翘臀一抖一抖,我想冲上去吃舔,更想用舌头吃舔他的菊花深处。骚淫难抵,心里就像是上万只蚂蚁啃食。到底是什么?心火被燎燃,期待着将要来临的无限激情。
几分钟,吴哥走出卧室,手里拿着一个比一般壶上用的锅稍长一些的锅,明了了。
“玩过吧!”吴哥轻身躺进水里。
“没有壶,怎么弄?”疑惑,毕竟对于这个我没玩过几次,什么样的技巧更是少之又少!
“干嗨!”说罢,没有多余的解释,就已经在吴哥的手里豆火燎绕。
好吧,虽然有些不解,但我也玩过,没有什么大不了,而且对于这样MEN的男人。冰化成液体,青烟徐徐升起,越来越浓,吴哥不急不慢的把锅把一头靠进嘴吧,悠悠的吸了起来。
一秒、两秒、三秒、四秒、五秒、六秒。稍微的停顿,吴哥抬起头将满嘴的浓烟缓缓的吐了出来。空中延绵的浓烟:悠长,悠长。
豆火燎绕:一秒、两秒、三秒、四秒、五秒、六秒。抬头吐出,整个浴室的烟雾如同渲染的水墨,更浓了一层。“看我怎么来。”吴哥又点了起来。我们俩就这么相到盘着脚对面坐了起来。三口之后,吴哥闭着嘴,把锅把向我伸过来点了起来。嘴接着,待到浓烟起:一秒 两秒 三秒 四秒,不行我推开了吴哥打火的手。嘴里的浓烟吐了出来,于此同时吴哥也把嘴里的浓烟吐了出来,整个水池面,立马被浓烟铺盖,如同仙境。也许是没有这样玩过,嘴里感觉很苦,面露难色被吴哥看到,笑着又点了起来,“老婆,干嗨,没有过滤,肯定嘴里有味,但,这样更容易上头,更爽,宝贝!来,停一会再吐出来!”
滚滚浓烟被我吸进嘴里。
停顿,似乎感受室外秋叶飘落碰触地面的声音;
停顿,似乎聆听吴哥心脏跳动拨动脉搏的声音;
停顿,似乎感受满心淫欲敞开心扉蔓爬的声音;
停顿,似乎感受吴哥鸡吧跳动拨动水波的声音;

“啊~~~~~~~~~~!”至到无法忍受,至到快要窒息!浓烟徐起。
两口,我已头皮发麻。原本还铿锵有力的身躯瞬间变的瘫软无力,只想躺下来,在自己身体的某处,渴望着被进入,被燎拨,被狂野的摧残。
头皮发麻,双手无力支撑,我瘫爬着骑坐在了吴哥的身上。
吴哥的双手慢慢的在我的身上游走,时不时的向我身上撩拨着水珠,当水珠向下滑落游走时,被撩拨的毛孔有些止不住的发痒。像是被它在吃舔轻啃。在身下吴哥青筋爆涨的鸡吧时不时的摩擦着我的屁眼,再加上水浪的撩拨,我骚痒的呻吟起来。
吴哥用更加迷离的眼神看着我,微红的脸挂着水珠。伸出了舌头放进了我的嘴里,我像是逮到了不可言语的美味吸吮了起来,是那样的香舔,那样的润滑。吴哥的双手托举起了我的屁股,轻轻的将硕大的鸡吧抵在我的菊花洞口,慢慢的,一点一点的往里顶,一下一下的用劲,菊花已经没有之前的紧闭,自己感觉都有些炙热和松软。随之而来的是菊花的酸涨和疼痛。我知道,吴哥已经将它硕大的龟头顶进了我的菊花。
“哥!”被吸吮舌头的嘴吧,含糊不清的哼吟着,屁股没有停止的摆动着。吴哥没有停止,继续着鸡吧的深入,像是进入了一个充满足奇妙的无人之地,挖掘能带给他的疯狂欢愉。进去了更深了,我环抱吴哥的双手更加的用了些力气。显然吴哥接受到了我的感受,于是更加深入的挺进,短暂的疼痛过后,菊花被粗大鸡吧捅入的拥挤和紧密摩擦,让我心底的躁动淫欲彻底决堤。
浴缸里彼伏的水波迎合着吴哥撞击我菊花的欢快节奏,不知何时明亮的圆月爬在窗外偷偷观看屋内这淫欲交织的春宫图。偶尔的晚风拨动枫叶,哗啦啦的作响,像是受到感染一样嗯哼着,呻吟着,随风摇曳的树影,如同我们般,交配着,抽查着,时而缓慢,时而急促。
水温已经感觉不到之前的炙热,我环抱着吴哥肩,被托举着屁股慢慢起身离开了浴室,走向了卧室。鸡吧还在菊花里,没有抽离。每移一步的停顿,吴哥的鸡吧就向我的屁眼顶一下,这种彻底的顶入,让我更能感受吴哥的雄伟和硕大带着的顶极感受。卧室里的空调早已打开,气温适宜。我被吴哥躺放在床边,鸡吧仍旧没有抽离,双腿被架在他宽厚的肩膀上,他抬脚一点一点调动身恣,我们相互密度配合着移到了床的中央。就这样,吴哥用他粗壮硕大的鸡吧开始了向我菊花的猛攻。“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本是已被操开的嗨菊,却还是被吴哥的粗壮顶的严实,本已是被粗壮的鸡吧捅的严实,却还是让滋生的淫水肆意的流淌开来。每一次的用劲插入,都能感到被吴哥硕大的卵子狠狠的拍打。“噗呲,噗呲,噗呲!”我于吴哥结合的部位,声声作响。我能看到吴哥的肚股眼下已是白沫一片,更能感觉到淫水顺从我们的结合部位流淌至下。
长夜,月影婆娑,无暇思量,一腔柔情,两相思量,阵阵浓淡的,于深夜寂静处浮动,袅袅娜娜,旖旎而来,这样的香菲该有多醉人,定然,触动多少的幽幽情怀,勾起了多少的深情缱绻。吴哥,今夜我要你!
漫无体止的抽查,让我也体会到了干嗨的劲道。就是那么几口,好劲道。我已经虚脱无力,我很佩服吴哥惊人的体力,就只是那样的躺着,躺着就好,任由吴哥坚硬硕大的鸡吧在我的菊花深入翻江倒海,用他硕大的鸡吧拭插我菊花深处的每一道褶皱,安抚我甬洞里的每一个饥渴的淫荡欲望。
吴哥说他想尿尿,鸡吧却始终不曾从我身体里退出,我以为他的大吊舍不得离开我炙热湿滑的骚穴。好吧,就卧室到厕所的距离都插在我的屁眼里陪他走过去。“你先尿!”吴哥坏坏的笑着,用劲顶我。无所谓,就只是上个厕所。谁知我刚韵酿的差不多了,吴哥就使劲一捅,这下尿意全无,刚又要尿出来的时侯吴哥鸡吧就又使劲的捅一下,有尿尿不出,我难受的用屁股怼了下吴哥,这可倒好,正好被他用力的操了个更深,爽是更爽了,只是……我用手使劲的在吴哥的屁股上掐了一把,他才有所收敛。我使劲的往出尿,慢慢的舒爽了起来,结果突然感觉到屁眼里传来一阵滚烫,而且这股滚烫伴随着酸涨,越来越膨胀,我明白了,吴哥这家伙是尿到了我的屁眼里。他一边尿着,一边还继续的抽查着,这股酸涨,让我有了莫名的高潮。我的尿瞬间没有了射力,流了出来,顺着疲软的鸡吧流到了腿上,落上到脚面,瘫淌了一地面。而这一切被吴哥视为鼓励,更加的卖力顶入和抽查。直到最后屁眼实再难以收紧而喷到了吴哥的双腿之上,参合着白色的泡沫顺延大腿断头台淌了下来。而且在喷的过程中,吴哥都没有停止,还在继续的顶入。直到我力气全无,双手无力的支撑在马桶之上。而这样姿势更是让吴哥感觉到我淫荡的积极配备和索取。所以吴哥双手扶着我的腰往后的使劲撞击他的鸡吧,而在撞击他鸡吧的途中,他却又自身迎着我的屁眼用力的往前顶,这样我的屁眼和他的鸡吧就结合的更深入更密切。刚已经被操尿了,这样下会是被操射的。
“哥,我受不了了,屁眼爽的难受,让我蹲一下。”我扭头望着吴哥祈求道。
吴哥邪笑,没有支声,爆着青筋,依然坚挺无比的鸡吧在退出时“啪!”的在他的肚皮上敲打了一下。声音脆响。
我蹲在马桶上。“呲~~~~”屁眼里的尿液合着白色的泡沫渍了出来,吴哥有些憨笑的挺着带着我淫液的鸡吧捅入了我的嘴里。咸咸的,美味至极。
躺在床上,吴哥继续嗨了两口,当然这两口是吻传到我的嘴里。

喝口水漱了漱嘴。我双手把吴哥的双腿最大的打开,双手指尖沾了吴哥鸡吧上的淫液,在我的乳头上打转,嘴吧急不可耐的向吴哥硕大的鸡吧索取开来,或吃,或舔,轻嘬,猛吹。从吴哥的马眼滑过,舔过卵子,吸吃到了菊花,乌黑浓郁的肛毛散发着被淫水浸泡过的油润光泽。被肛毛遮掩的粉嫩菊花一收一缩,可爱至极,倒像是在招呼我,快来舔啊,小骚B。我轻轻的伸出舌头,刚刚在菊花上轻舔了一下,吴哥就像过电一样一哆嗦,“小骚B,你舌头真鸡吧会舔,来继续舔哥屁眼,往深里舔。”吴哥自己抬起腿架在我的肩上,使劲的把我的嘴往他屁眼处顶。我用舌头轻轻的拨弄他菊花周围的肛毛,打着转,吴哥痒的难受,嘴里嗯哼嗯哼的享受着。粉红的菊花一点一点的被我湿润着,无法形容的味道,就一个字香。看着桌上摆放的葡萄,我顺手摘了几颗,放进嘴里,抬头坏笑着问吴哥“爽吗,老公!”吴哥用涨红的展显满足脸,使劲的点着头,“老哥,我想让你更爽,好不好!?”吴哥惊喜的使劲点头,我失魂笑了笑,用嘴贴上了他的菊花。用嘴拱着,用舌头吸舔着,吴哥无尽的享受着,我先用舌头深深的拭舔着吴哥的菊花深入,随后用舌头将一颗葡萄慢慢的往菊花深处顶入。吴哥停止了呻吟,继而屁眼紧张的收缩扭动起来,我艰难的一点一点的将一颗葡萄顶了进去。许是酸爽,吴哥“啊”的叫出了声,随后那颗被我顶进去的葡萄被挤了出来,于是我用嘴接着,有了第一次的进入,第二次的顶入就容易了许多。吴哥更加的扭动着屁股,忘情的呻吟了起来!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