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4日星期五

直接將砲友一嘴口爆

之前認識一個愛玩車的男生,年紀比我大個一、二歲,身材普通,看起來個性憨厚,大概是偏靦腆可愛的類型。3 ~5 a* ~# ?8 p' u+ r6 S1 H  A
: d. i' q) W! v7 [
軟體上放的盡是開車郊遊的照片,可見這位暱稱"小蛞"的大男生很喜歡開車到處玩,唯美中不足的是他有濃濃的鬍子,4 r6 e/ ~; s  }

或許每個人品味不同,有人偏愛但我則否,他的鬍渣濃密的與他的臉形不是很搭,有種可愛卻又太成熟的感覺。

這天晚上,他用Line猴急的敲了我,一句毫不遮掩的就說他有點想要,再靦腆的放了個害羞的表情。
) T/ @7 ]0 Q( C# L
時機正巧當兵新訓剛放假,理當積了好幾天的量我也正性致勃勃,二話不說答應冒著外面的寒風騎車直殺他的宿舍。

許久不見他感覺發福了點,唯沒改變的是那突兀的鬍渣依舊濃密,每次見面都讓我不禁皺眉,但下一秒卻又被他靦腆的笑容給拉回神來,最後再用他磁性的聲音將我牽引進房。+ W+ {$ d% f4 ]/ P3 D+ R

一走到他身邊就可以聞到身上的香氣,可見他已經洗好澡等著我的服務,我先借浴室花了一點時間盥洗,出來時他已經裸著全身在床上,用一條薄毯簡單的蓋住了胸部以下的身體,特別露出了一點胸肌。) \4 V8 n! E* E3 A' b$ }6 D& q8 S

對他我直接坦誠相見,晃著在這情慾氣氛下不禁脹挺的硬屌,空氣非常的冰冷,我一個快步直奔那溫暖的床,拉起被子用我倆的體溫給彼此取暖。! h0 m3 t1 B- C
. b4 r" P% e! a8 D5 Q* G2 S+ }) C# A" u
他有點羞怯的看了我一眼,棉被裡那不安分的手從我的左腳慢慢的往上撫摸,直到一把握住了整隻硬根,開始用掌心和食指調皮地玩起了我的龜頭和莖根。我一個忍不住使力,老二就不爭氣的流了水,迫使他的食指變本加厲的在龜頭上打轉,直至整根頭都濕滑,最後再一手緊握將包皮退至最底,我被他套弄的整根屌光用打的就已經硬到不行,老二已經爆筋,龜頭脹大一次水就流一次,莖根上綠綠的靜脈清楚可見。
" z/ B+ N' k, A: H+ e3 F2 p3 ~" ]: m8 S# D: F% _" K! J8 t
他靈活的在棉被底下黑箱作業,我也沒閒著邊用手挑逗邊用嘴吸允他的乳頭。他的乳頭很敏感,一個輕咬一個滑動就讓他吟聲四起,最後再用右手握住他底下那硬挺的最後防線,一手緊握上下套弄,逼迫他一個情不自禁開始上下動起身子抽幹我右手的虎口。8 S0 Z5 i9 x/ Q& L% }% o

我順勢借用我的"潤滑液"替他的龜頭冠上潤滑,不知怎的居然他也擠了一些體液出來,此刻大好時機理當要整隻手去按摩一番才是!我整隻手掌濕漉漉的套弄在他的屌上,原本進攻乳頭的嘴也順勢往下,毫不留情的直接含著頭上的前列腺液一口往下吞到陰莖根底。「阿,幹!」看著他緊閉雙眼皺眉的爽貌,那根屌在我口中也更加硬挺,我緊緊的吸住他的龜頭,靈活的上下套弄他的龜冠,一下在頭頂一下又整根套住,「呃...阿...」小蛞控制不住的呻吟聲也越發起勁,再次本能的動起下半身,用那發燙又硬到不行的屌抽幹我的嘴巴。

/ l& C, D* H$ @5 T( k1 w5 u
啪啪啪的抽幹聲迴盪在狹小的房間裡此起彼落,他的身子像是控制不住的馬達般的猛幹,我也不甘示落的起身將他一手押住,用唇壓住他的硬屌,在他最敏感的龜頭繫帶上來回快速吸允,啵啵啵挾帶著口水吞嚥的聲音非常清晰,而每一次他的硬屌都會不聽話的使力一勃,試圖想逃離我嘴巴的攻擊,卻又無奈的被我兩手壓住繼續承受我嘴巴的快攻。# r& Z/ t, o% q2 O& a6 m

( r# S' ^! \4 \) g& K. {" \
「我...我想射了」他望著我給了一個快忍不住的表情,打算動手要我的速度慢下,但我不留情地將他的手扳開,繼續快嘴唊吸他那已經硬到不行的生殖器。「阿...阿」喬他身體一陣騷動,他突然一手將我挪開,只見從口中抽離的硬屌直挺挺的懸著在那發抖。" z  E0 i3 R/ l( @( K: F' [

/ ]8 c8 d" L8 a/ P
趁他不注意,我再次一嘴往他的硬屌一口吞了下去前後猛抽!「阿...不行...」想抽離已經來不及,他的龜頭還在我舌尖上,一鼓鼓的精液噴發在我嘴裡,伴隨他顫動又發燙的陰莖,那射精的後勁非常清楚可體會。)
F8 f. _, o3 t5 x3 s6 E: V, ]

8 i( [' P! H4 q
待他射了前面幾發,我退出口來,獨留他的硬屌銜著精液在龜頭上流出,此時用手調皮的一手握住它,藉著它的精液上下搓動潤滑,整根硬屌滿滿白色的洨液和前列腺液,小蛞受不了的呻吟聲再次大聲了起來,他的老二已經被潤滑到整隻手上下輕易自如,儘管他已經射了,卻仍舊硬挺!此時整根屌非常潤滑,我再次從脹紅的龜頭頂一嘴往下吞自最底,上下來回快速吸允!$ v8 T) B' i+ N+ E/ x3 f% R3 I

9 i3 }1 W% V6 c% E2 [5 F, Z! m4 \
見小蛞已經無力阻止我了,倆手緊握著床單不知是太爽還是......,只見最後他大吼一聲「阿...幹!幹!」罵了長長的兩字髒話,那根濕滑又帶一點點洨味的硬屌再次脹挺,一道道精液又湧了出來,整枝屌抽動的將精液書送至我嘴中。
9 X) S+ f1 Y" T% w1 K) q7 d( m: ^9 z8 j1 `+ F1 T5 m6 |/ }# I7 t
最後我用他剩餘的精液替自己打槍,他的洨雖然白卻又不會很黏,非常適合拿來潤滑。最後在他靈活的手下,我也硬挺的忍不住直接往身上四周一陣亂噴,兩個人身上滿是體液,我們彼此喘息,彷彿大戰過一番,很爽、很累,也覺得這一發很充實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