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0日星期四

發生在我大學時候的事情

發生在我大學時候的事情

我的男友是我同校的學長,跟他認識是透過朋友之間的聚會而認識。那一年,我大二,他大三,雖然我們兩個讀的是不同科系,但我們很自然地就在一起。他也常常帶我出席他跟朋友之間的活動,各種吃飯邀約或是看電影之類的,都會帶我去,漸漸,我也就跟他的同學們很熟。其中,我跟他一個同學叫做阿凱的特別熟,也或許是一種感覺吧,

在一次聚會,大家為了慶祝期末考結束,相約到我男友的租屋處開趴,他們是租整層公寓,所以一群人很開心的大吃玩遊戲還有喝酒。最後,我男友很快就喝醉被抬到房間睡覺,其他人,有些也回家,有些醉倒睡在其他房間。我比較不能喝,也就喝一點點還沒醉,負責收拾最後的殘局,一堆垃圾以及餐具我要負責整理。阿凱學長也是少數沒有喝醉的,感覺他好像滿會喝的。等我收完,看到他躺在沙發上休息。  D2 Z2 a* N0 h" @. X

其實,我當下也不知道怎麼了,心裡有一股衝動坐到阿凱學長旁邊。這段時間以來,其實我一直覺得阿凱學長好帥又好迷人,比我的男友還好看,他又愛打籃球又是打系籃所以身材也比較好。我甚至曾有過想法,跟我男友在一起,其實是為了有機會接近阿凱學長。但從我男友口中得知,他的同學阿凱學長是異男,而且還有一個女友是學姊。他們一群朋友之間,常常調侃阿凱愛吃年長女人。不過阿凱真的就是那種陽光大男孩又會打籃球的氣質,不管學妹學姊都很喜歡他。

"學...學長..."突然,阿凱學長靠到我身上,把我給嚇到。* s; u; V' C6 {+ z
"你...是不是坐在我旁邊偷看我?"學長帶著酒氣的問我。
"哪...哪有...."我很心虛,身體移動往沙發旁邊。2 |1 c# ]+ z3 w8 Q. R; C


就在這樣一來一往,我的手不小心碰到學長的下面,隔著學長的褲子,我好像摸到硬硬的東西。遲疑了一下,我不太想離開,手好想繼續摸,但是心裡又跟自己說,他是喜歡女生,不能這樣隨便摸他。


"學弟.......幫我...好不好" 阿凱學長拉住我的手,壓在他的下面,當下我真的嚇傻了,手就這樣停住在學長褲檔之間。& z/ t" {- J# A3 A: C: I
"學長......." 我可以感覺手中隔著他的褲子,真的有一根硬硬的東西4 a9 Z1 d: b1 g. H
"反正阿偉已經睡著了,我已經好幾天沒有射了,幫我摸摸就好。"# p$ Y4 y9 ~6 m: L* _& [


於是,我好像被下迷湯一下,順著他的褲子,把他的拉鍊拉開,又幫他解開褲子脫下。接著就看到學長的內褲凸了好大一包,阿凱學長拉著我的手,伸進去他的內褲裡面,握住他的大肉棒。我一握,就可以聽到學長很爽的喘息聲,於是我緩緩慢慢地上下撮弄阿凱學長的大肉棒。
% M: Z; r2 P' W: E/ P# g
阿凱學長就這樣兩腳開開,身體往後躺在沙發上,被動的享受我的服務。接著,他要我把他的內褲脫下,我的兩隻手一上一下握住他的大肉棒,還可以凸出整個龜頭,比我的男友大好多。我男友的肉棒,我一隻手握住,就剩下一點點龜頭露出來,學長是人家兩隻手上下握住之後,還露出整個龜頭。

"比阿偉大很多吧!" 學長很驕傲地說。2 t+ `5 e% Y3 s# w6 ?) |! f8 ~
"嗯......"我吞了吞口水,看著眼前的大屌,有種渴望好想幫學長口交。& h) I) S$ C: J; d' @* r# p0 B. o

阿凱學長伸手往我胸部的地方摸,而且還用捏的手勢,頓時可以感覺到他真的是異男,很愛挑逗捏女生的胸部。但我這種沒胸部的男生,阿凱學長很快就鬆手,繼續半躺在沙發讓我幫他用手打手槍。1 R3 j  Q5 ], H6 q) R, w-
\; J

於是,我很努力地用手幫學長打手槍,可是他感覺沒有得到發洩。他用手壓了一下我的後腦勺,暗示要我用嘴巴幫他,可是他的肉棒實在太大,我才含住龜頭,接著再往下一點,就頂到我的喉嚨。比起我男友的尺寸,我都還可以整根塞到我嘴裡,阿凱學長把手扶在我頭上,慢慢引導要怎麼幫他舔。他真的是滿了解自己的,而他的大屌也會慢慢往我喉嚨頂,我好像慢慢可以抓到一點點技巧,把他的大肉棒往嘴裡多塞一些。就在男友租屋處的客廳,阿凱學長光著下半身,我趴在他腿上幫他用嘴巴舒服。+ {% ?, ]9 f  A" Y
1 ?! V! q/ S' z+ J7 r* d( j% Z0 `
其實,我沒有愧疚感,或是覺得心虛,反而很自然就這樣幫我男友的同學吹屌。有種,渴望已久的帥哥,當大家都很肖想他的時候,我居然有這個榮幸被他選中來幫他服務。


過沒多久,他突然起身,拉著我走到我男友的房門口。很輕的推開我男友的房間,可以聽到裡面躺在床上我男友打呼聲,看來他真的醉的睡很熟。阿凱學長就站在房門口,壓著我的身體要我跪下,他的大肉棒又再次往人家嘴裡塞。這一次,我是在我男友的房門口跪在阿凱學長面前,距離沒有很遠的地方是躺在床上的男友。阿凱學長就這樣抱著我的頭,一直用他的大棒棒插我的嘴。: C. _) S5 G6 e( D- C+ `5 A9 |* @9 I; P+ ?

我的男友是我的第二任,但這是我第一次,偷吃男友以外男人的大肉棒,還在男友的旁邊做這種事情,心裡心跳超級快又好緊張,嘴巴卻又很努力地想要取悅學長。阿凱學長不愧是體育高手,他擺腰往我嘴巴幹的感覺,真的很有猛勁。我在心裡開始偷偷幻想,他幹學姊是不是也是這麼猛,一定把學姊幹到叫的很騷。. @1 c& g3 V9 i

最後,學長就射在我嘴巴裡面,這是我第一次讓男生射在嘴巴,從以前到現在,每一個約過的男人想要嘗試口爆,都會被我拒絕。即使那些人,常常在我幫他們口交的時候,很想要忍不住就射在我嘴裡。但我都會找很多藉口說嘴巴很酸,就用手幫他們打槍射出來。* @9 K& p* }! B! p2 t$ o
  r0 [  W' k9 d2 R" b6 [
沒想到,今天我居然很乖的讓學長射在人家嘴哩,幫阿凱學長口交的時候,沒有一秒鐘是想要離開他的大肉棒,即使他的屌真的很大,我嘴巴真的滿酸的,但沒有想要放棄的念頭。當學長射完,我想要離開吐掉,學長卻又押著人家的頭,不讓我離開。憋了很久,實在憋不住,卡在喉嚨的精液沒辦法到廁所吐出來,最後只好把學長射出來的精液給吞下去。阿凱學長看到我吞下去之後,才放手,從我的嘴裡抽出他的肉棒。
. Q& A. X9 f; _: ^1 {
當我還跪著的狀態,阿凱學長就馬上走到客廳。# o  e% v: s$ \1 _

"我的有比阿偉好吃嗎?" 在客廳,看著學長穿上他的內褲跟長褲。
"我......第一次...吃下去"我很害羞小聲地回答學長,嘴裡不自覺的舌頭舔過嘴裡,感受學長精液好腥又好愛的味道。' Z, [9 ?% B1 f& e
"掰"9 E' {6 \, }, Y+ T& c

阿凱學長穿完褲子,馬上就準備要離開,而我就這樣默默看著他離開的身影。想著剛剛短短不到半小時的經過,卻如此不可思議,而我的下面好像也有點硬硬的,以及我的屁眼好像有點想要被阿凱學長大屌插入。; Q: }9 U3 d& A# w9 K

默默在浴室自己打槍射出來,同時幻想被阿凱學長幹的感覺。射完,才默默告訴自己,學長是喜歡女生的,我只是剛好被他拿來發洩的替代品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