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8日星期一

警精夜話

現在讀研究所的人越來越多,所以在研究所,或多或少都會遇見來自各行各業的同學,現在連封閉的軍人和警察,也都可以在一般大學的研究所看見了。
這件事就發生在我讀研究所的時候。班上有一個同學就是警察,濃眉大眼,雖然不是很高,卻粗粗壯壯的,理了一頭整整齊齊的短髮,看起來就是很精實的警察。- [4 h/ L! s9 A% D
我們班上有七個同學,除了我跟他以外,還有三個女生和兩個男生,那兩個男生是同一所大學畢業的,所以整天似乎都有說不完的話題,自己成了一個小圈子,女生也是一樣,聚在一起都在聊化妝品什麼的,我們也插不上話,所以他來學校的時候,幾乎都跟我在一起,因為他工作很忙,在學業上我也會幫忙他蒐集很多資料,這更加深了我跟他之間的友誼。
他工作很忙有時候為了趕來上課,往往制服都來不及換,披了一件外套就趕來上課了。冬天的時候還好,但是夏天可就慘了。常常他趕到教室的時候,已經是汗流浹背了,脫下外套的時候渾身還冒著熱氣,散發著一股濃烈的男人氣息,灰色的襯衫印著裡頭的白色背心內衣,顯得更加虎背熊腰。. X4 [+ V8 |% z$ y8 O
有一次下課的時候我問他,事情是不是真的那麼多啊?他回答說,事情常常都是做不完的,加上還有很多臨時要處理的事情,有時候忙得連家都回不了,乾脆就睡在辦公室,幸好辦公室裡面有盥洗設備和寢室,很多警察乾脆就把派出所當家了,好幾天都住在那邊。他還問我會不會受不了他身上的味道?我回答不會,他說,他已經習慣了,因為派出所那種都是男人的地方,味道就是這樣,好不到哪裡去的。" K5 A; R$ e" t# v
他有時候也會帶我去看他們派出所,認識警察之後發現他們會變得很親切,跟站在馬路上那種凶神惡煞的感覺很不一樣,當然,我同學說裡面也有怪人,只要不要運氣不好遇到那些就好了。* w6 I4 q' e7 z
如果他在功課上有問題,我有的是時間幫他找;有時候我要資料,他也會透過人脈幫我要到,警察有時候很神,很多奇怪的資料都能拿到,像是什麼任務都可以完成一樣,我們就這樣一路扶持,走過研究所三年的歲月。. m8 g# b" H2 E- J( W( k  @
終於要到畢業的時刻了。我們班上決定辦一場謝師宴,地點就選在市中心的一處餐廳,雖然離學校有點遠,但是大家交通都比較方便。我們和教授都是從學校開車出發的,唯獨警察同學因為還要上班,所以比較晚才自己騎著摩托車過來,連衣服都沒換,一樣披著外套就過來了。他到了以後我問他,這樣穿著制服沒關係嗎?他說我們吃飯的餐廳不是不良場所,再說老師也在,應該沒關係吧!
大概是三年大家一起做過很多辛苦的研究,在宴席上有一種像是即將離別,又像是從沈重的壓力中解脫的複雜情緒,連那三個女同學都喝得快掛了,我算有點節制,但也喝得很盡興,另外兩個男生他們一樣小團體,自顧自的喝酒,大概想說畢業之後就不需要靠老師了吧!所以席上跟老師喝酒的幾乎都是警察同學,一人力戰三個老師,不愧是工作練得好酒量,三個老師都被他灌唏哩嘩啦了!但是他也喝得差不多了,到最後我看他也分不清天南地北,開始抱著我跟我說他研究所這三年的辛苦,為了工作和學業,弄得原本快結婚的女朋友都離他而去,大概酒精的催化讓他覺得很有解脫的感覺,又自己自斟自飲了好幾杯,老師應該也難得看他這麼盡興,加上他在上課的時候也提供很多老師也拿不到的資料,老師大發慈悲,說今天乾脆讓大家去住旅館,反正研究經費還有剩,大家不醉不歸吧!4 ]: v4 }1 v: s+ _. q8 S" @7 B' D
有了老師的加持,大家喝得更熱烈了,酒酣耳熱之際,也不在乎誰是誰了,大家打打鬧鬧的到十一點多,酒量最差的女生已經醉得不省人事,教授們在警察同學的猛攻之下也差不多倒了,警察同學傷敵七分,自傷三分,但傷三個敵,也有九分了,要離開餐廳的時候,只剩我比較清醒,還可以打電話到旅館訂房間。於是我和另外兩個耍自閉的男同學(他們喝得比較不多)負責把已經喝掛的教授和同學們抱上計程車再拖進飯店裡,教授們一人一間,女生們一間,他們兩個男同學一間,我自然是跟警察同學同一間了。大家分配好房間,就各自休息了,應該說,他們很多都在餐廳就開始休息了。
進了房間之後,我問他要不要先洗澡,他卻還在呢呢喃喃的抱怨他的女朋友有多對不起他,他努力的一切,都是為了他們未來更好的生活,他現在已經三十五歲了,要結婚已經有點遲了,他女朋友竟然還離他而去等等,我看他一直沒有要洗澡的意思,於是我就先進去沖沖澡,但是酒精發作的關係,草草了事就出來了。出來的時候,他已經成大字形橫躺在床上了。他壯碩的身體佔滿整個床,我根本沒辦法躺,只得搖搖他試圖把他叫醒,他嘴裡嘟噥了幾聲,說有我在他旁邊他覺得很安心之類的話,又呼嚕呼嚕的打呼起來,但還是大剌剌的躺在床上,沒辦法,我只好抱起他沈重的身軀,試圖把他的身體移正。, {" C3 h1 e/ d) J* W: {, Q

人喝醉了大概是最放鬆的時候吧!原本已經很壯的身體沈甸甸的壓在我的胸前,粗壯的手臂卻軟軟的垂在兩側,頭歪在一邊,偶而隨著我的搬動自然的擺動著,慢慢而沈重的呼吸聲,他似乎把他的全部都交給我了,我緩緩的拖著他的身體,終於把他的頭放到枕頭上了。因為他的腳還在床的這一邊,呈現很可笑的弧形。但是要搬動雙腳的時候簡單多了,可以分兩次搬,比較不這麼辛苦。2 P# q! ^7 ]" m% T
他還是睡得沈沈的。: c( R7 O/ w' ^, @( d2 P( y, |
我輕聲的問他要不要把衣服和褲子給脫掉比較舒服,他嗯的一聲,卻像是沒有醒來,我推了幾下他的胸口,他的呼吸還是一樣的均勻,吸氣長,呼氣也長,還有濃得散不掉的酒味,我舉起他的手,放在鼻子前聞一聞,除了酒味之外,還有濃濃的煙草的味道。他粗壯的手曬得很黑,應該是常常站在馬路上曬出來的吧!手臂上覆著一層細細的軟毛,一直延伸到手背上,摸起來很舒服,他的手很重,全靠我握著他手腕高高的舉著,手掌有氣無力的垂著,五根結實的手指頭呈現完全放鬆的姿勢,上臂也鬆鬆的垂著,在手臂的底端,依稀可以從他袖口看到那濃密的腋毛長滿了整個腋窩。我想把他的袖子捲起來,但是沒捲幾下那制服的衣袖就已經捲緊了他的手臂,這下反而什麼都看不到了,雖然他的手臂被衣服捲得緊緊的,但在這時候他依舊沈沈的打呼著,反而像是在享受這一種感覺一樣。- Y. k- a9 \  N8 c% t
我緩緩的放下他的手臂,鬆開了捲緊的衣袖,就開始去解他的褲頭。大概是剛剛在搬動他身體的時候拉扯到他的衣服,他的衣服和褲子中間已經被拉開,可以看到肚子上也覆滿了從褲底長出來的腹毛,一路延伸到那有拇指寬的肚臍眼上方,隨著他的呼吸聲一起一伏著。
房裡僅剩浴室的燈光照得他黃金色的腰帶扣閃閃的發光,這鎖住所有男人最後防線的褲扣,這時候很輕易的就被我解開了,當然這得歸功酒精的幫助,讓警察大人在沒有任何反抗的情況下繳械。我接著鬆開他深藍色的褲頭鈕釦,拉下拉鍊,露出了似乎是所有警察清一色都穿的白色內褲,包覆著鼓鼓的龐然大物,雄偉的在他腹部以下隆起另一座小山丘,那從肚臍眼延伸下來的腹毛,通過白色的三地帶,似乎更加倍的生長,向他兩條粗壯的大腿延伸而去。
要拉下他制服褲子讓我費了很大的一番力氣,主要的原因就是他的體重,結結實實的壓在他的褲子上,我左扭右擺就是很難拉,索性抱起他的屁股直接拉下來,於是,在那深藍色的褲子之下,一雙毛茸茸的雙腳就這麼張開在我面前,頂端,就是那神秘的白色三角地帶,還有許多似乎蓋不住的濃密黑毛,像是野獸般突破三角洲的封鎖,恣意的蔓延在白色縫線的外頭。$ D7 \0 F( o: `5 L/ O0 D& A, h# Y
既然袖子因為他粗壯的手臂捲不起來,我想乾脆把他的制服脫掉吧!他依舊深沈的睡著,灰色的制服隨著他的呼吸起伏,健壯的胸口壓迫著制服,裡頭內衣的紋路清晰可見,制服上面還沾著剛剛喝酒到最後他神智不清時打翻的幾滴酒,原本顏色就不深的制服變得更加透明了。
我輕輕的解開他的扣子,將他的衣服敞開來,因為他的手臂向兩側張開著,這樣已經可以看到他露出內衣之外的腋毛了,豐盛而濃密的長得滿滿的,我忍不住用手摸了一下,柔柔軟軟的,不像他腿毛般堅硬,低頭一聞,那混著酒氣的汗水味,可比任何香水更吸引人啊!# z" y9 S! M7 S+ i. m1 U3 B5 |# }# ~
因為剛剛抱著他的時候他也沒有醒,所以我決定再抱他一次,順手把他的制服和內衣都給除了,順便把房裡的冷氣調暖和一點,就是怕他因為這樣著涼了,明天可沒辦法好好上班呢!
在他白晰的內衣底下是他黑褐色的乳頭,周圍有一圈不大不小的乳暈,對稱的妝點在他結實的胸口,還有稀稀疏疏的胸毛蜷曲蔓延在胸口和兩乳之間,並向下和腹毛若有似無的連接在一起。
他現在和當時我移動他的姿勢一樣,在床上呈現大字形的躺著,不一樣的是,五分鐘前他還一身警察制服,現在卻只剩下那白色的三角褲,覆蓋著他一身體毛的發源地。而他,一樣沈甸甸的睡著,呼吸中帶著濃濃的酒氣。1 I8 l& \* ^3 O, m) f
我想,這樣他應該可以很舒服的睡覺了,全身沒有一絲的牽掛,而我,他研究所最信賴的同學,就躺在他身邊。我握著他那帶著煙草味的結實大手,有點粗糙,大概是經常要處理派出所大大小小事情的關係吧!但是,不粗糙的手怎麼可以稱做是男人的手呢?想著,又把他的手舉到鼻子間聞了聞,細想這三年的點點滴滴,抱著他的手望著他沈睡的臉,一個平日堅毅的男人,在睡著的時候卻是這樣的安詳平靜,沈沈的打鼾聲像是他在工作、生活和愛情上一切不如意的解脫,既深且長的呼吸聲,成為靜悄悄房裡唯一的聲音。
我原本在胡思亂想之中抱著他的手臂就要睡著了,忽然他呼吸倏然中止,竟然側身向我這邊,嘴巴念了幾句聽不懂的話,一隻毛茸茸的大腳就重重的壓在我的腳上,另外一隻腳曲著,卻搖搖欲墜,隨著他不規律的呼吸擺動著。
這時我乾脆也轉身過去抱著他,另一腳夾著他的腳,然後用手把他那晃來晃去的腳也搬了過來,他似乎這樣睡得很舒服,那長著鬍渣的臉突然挪動向我靠近,臉頰貼上了我的臉,帶著酒氣的呼吸就直接吹到我的面前。他另一隻手垂擺在我們的胸腹之間,我乾脆把他高高舉起,他那濃密的腋毛就這麼一覽無遺的展現在我眼前。比起緊緊夾在他的腋下時更迷人了,或許就是要像這麼健壯的人才有能力保護人民的安全吧!而他,現在正緊緊的抱著我,帶著令人暈眩的酒氣。
他粗壯的雙腿因為中間夾著我的腳,露出了一段寬寬的空隙,那白色內褲包縛下的黑色龐然巨物也像想尋求解脫,在那慘白的薄衣下透出黑黑的光澤。
我手輕輕搭著他的內褲邊緣,指頭扣進鬆緊帶,慢慢的拉開,一望之下,那沿著腹部往下的腹毛果然以那褲頭為界,似乎在白色衣物的包覆下,便毫無羞恥的蔓延開來,在那叢生的毛髮中,藏著那朵深黑色的小香菇,懶洋洋的垂在一側,躺在那黑毛做的巢穴中,因酒精的作用透著暗紅色的微光。' f: K7 W3 S( o2 X
我轉頭偷偷的親了他一口,被他的鬍渣扎的有很特別的感覺,他沈重的呼吸依舊,因親吻而閉起的雙唇又微微的張開,他並沒有因為我的吻而醒來,似乎剛剛那次翻身用盡了他在派出所被榨乾後僅存的力氣,現在他可真真正正的沈睡了。& |# d, Z5 u6 N4 A1 `8 Q7 \
我緩緩的拉下那白色的阻礙物,也因為他現在側著睡,被他那體重壓著的部分只剩體側的一點點地方,所以很輕易的就把他的內褲脫到大腿下方的位置,原本和他體型相較之下顯得有點小的龜頭,在除掉內褲的覆蓋之後逐漸殊醒,延伸了一點長度,像是寶劍出鞘一樣做戰鬥的準備,但仍然不敵地心引力,和剛剛他粗粗的手臂一樣向下垂著。! _& ?1 v" ?6 x- G/ e
真是令人驚異的感覺啊!我現在抱著一個警察,他也抱著我,他那帶著鬍渣的臉輕輕的靠著我的臉頰,沈重的呼吸規律的呼出陣陣的酒氣,他的一隻手放在我脖子和枕頭之間,手臂上的軟毛比任何絨毛枕頭還舒服,還透著因酒意帶來的溫暖,另一隻手則高高的舉過他的頭,露出那性感的腋毛,他那兩隻毛茸茸的腳似乎很舒服的夾著我的腳,沈甸甸的大腿重量充滿信賴感的和我的腳交疊著,我一隻手輕輕的撫弄他那黑褐色的乳頭和兩乳之間的胸毛,仔細感受他那精壯的胸口那迷人的弧度,另一手逗弄著那黑色的小精靈,讓他慢慢的長大,終於,他那雄偉的陽具高高的豎起,彎曲的指向他的肚臍眼的方向,標示著最性感的弧度,一邊規律的擺動著。
他那充滿精子的卵袋上也長著毛,連接龜頭上的和胯下之間,現在緊緊實實的縮起,垂在我的掌心之中,我輕輕的捏一下,他那驕傲的龜頭也像是回應我一般,輕輕的抬了一下頭,連著幾次,我就這樣和他的陽具進行著無聲的對話,而他的主人,不知是默許,或是不知道要拒絕,或是也享受這樣的時光,不動聲色,只是用打呼聲回應著。
. h1 w, A' U4 r, E& o/ s, K5 i
我把他高舉的手拉過來蓋在我的臉上,他那長滿豐盛腋毛的的腋窩就在我的眼前,因為酒精作用讓他的身體蒸騰著暖和的空氣,他整個身體散發一股迷人的味道,那種混雜著淡淡酒精味道和警察陽剛的男人味。因為我把他的手臂拉了過來,他整個人的重心就側著壓在我的身上,像是掠食的野獸般緊緊的壓著我的身體,但是,這個勇猛的男人最重要的寶貝,卻輕輕的掌握在我手裡。
他抱著我,像是抓著被捕捉的獵物,那黝黑的陽具也像是已經就戰鬥位置,流出了一點汁液。他的臉頰不知道因為興奮或是酒意而微微泛紅,我的臉頰也可以感受到他手臂傳來陣陣的溫暖,他的柔軟腋毛輕拂我鼻尖,帶著那我已經習慣的派出所味道,他那結實的胸膛規律的起伏著,那性感的乳頭,讓我不禁低頭下去親他一口。他乳頭濕潤了,似乎也喚醒他男人心底最熱切的渴望,那多年感情的挫折,似乎想在這一夜徹底的解放。6 Z; Z: J/ L( V- x) K* l% h6 q- _0 L1 g
我抱著他魁梧的身軀,輕輕的讓他平躺在床上,彎曲他粗壯的手臂,好讓他豐盛的腋毛可以一覽無遺,他那長滿腿毛的大腿微曲,因為他極度的放鬆而向外張開,他那充滿熱液的陰莖堅挺著,準備向我證明他不會令他主人失望的真本事。+ D4 j7 K- {" r* j. S; h
我面對一個警察,想著他平常在外面奔波,制服歹徒,處理民眾大大小小的事情,還到學校積極的進修,但卻得不到女朋友的認同,心裡不禁對他感到憐惜。他粗粗眉毛下的雙眼緊閉著,像個小孩子似的安詳的睡著,發出規律而低沈的鼾聲,看著看著,真想把他據為己有!
我順了順他斜削的髮鬢,親吻了他的眉毛,他的眼睛,和他長滿鬍渣的嘴巴,接著是他那長著迷人胸毛的胸口。我用嘴巴濕潤了他的乳頭,發現他呼吸變得有點急促了,打鼾的聲音似乎催促著我趕快動手,好讓他一吐這些年沈積已久的怨氣,我游移在他龐大的身軀上,緩緩的往下,任由他順著腹部的毛輕輕的滑過我的臉頰,然後在他的肚臍眼稍事停留。
再往下,就準備進入一個男人會用生命捍衛的領域了,那個只有最親密的人才有權利碰觸的部位,就在那觸手可及之處,在他心裡,我是什麼樣的地位呢?我不禁用手輕輕的摸了他那茂密的陰毛,他沒有反抗,那擎天的巨柱已然高高聳起,還輕輕的晃動著召喚著我,這個沈睡已久的猛獸就要出閘,我心裡也七上八下的。. E3 k$ G4 D6 L( F) Q  }0 q' W' |
我的手撫摸著他混雜陰毛與腿毛的大腿,想鬆懈他最後的一道防線,告訴他可以給我他這生命中的一切,然後鼓起勇氣將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事物放進我的口中,用嘴巴和舌頭感覺他那雄偉陽具的性感輪廓,他陰毛騷得鼻子和嘴巴癢癢的,那股濕熱鹹腥的男人味道滿溢著整個口腔,我貪婪的吸吮著這陽剛的珍品,一邊刺激他給我更多,拉近他的腳讓他粗壯的雙腿可以搭在我的身上,給他心裡最底層的那股信賴感,讓他可以放心集中他的力量,在一緊一鬆的作用下,他隱忍已久的戰線終於瓦解,一股洪流按捺不住野性的呼喚,如同噴泉般湧進我的嘴巴,那是一個久經壓抑的警察多年以來最滿足的宣洩,他在工作、學業和感情上的不如意,好像都集中在今晚的這一刻,毫無保留的和我分享了。
他信任我,給了我他的全部,我也忍不住想跟他分享我的一切,我把我早已蓄積一身力量的陽具,也放進他的口中,輕輕的抬起他的頭,讓他可以舒服的服侍我,我緩緩的推動,他那厚實濕潤的舌頭溫柔的隨著抽動起伏,讓我終於也達到了高潮,給了他我的一切。我不知道他吃進了多少,但有部分順著他的嘴角流了出來,我拿起衛生紙小心翼翼的擦拭他那長滿短短鬍渣的臉頰,望著他的臉,真想將他據為己有!
他滿足著躺著,他黝黑的陽具不愧經歷嚴格的訓練,依然堅挺的座基在他性感的三角地帶,他成大字形的躺著,逐漸緩和的鼾聲透露著滿足,我此時跟他的情感更推心置腹了,我們坦裎相見,也交換過生命中最重要的東西,我不禁又親吻了他的臉頰,和那性感的腋窩。0 c; C$ p0 O1 R3 T6 J4 Z8 w: z
我幫他穿上了他的內褲,但他黝黑的陰莖卻撐得那件薄衣緊緊的。我平躺在床上,挪動他暖和的身體,讓他粗壯的身軀當作我溫暖的被窩。這個警察征服了我,因為他毫無保留的給了我他的一切,他夾雜鼾聲的酒氣吹拂著我的耳朵,兩之粗壯的大手箍得我的身體緊緊的,他的雙腿也夾著我的腳,就像我也是他的一切,我就在他那鐵漢柔情般的保護下,沈沈的進入夢鄉。' m' h" v) R+ M7 U, }8 o5 T
迷人的時光總有結束的時候。早上他帶著惱人的宿醉睜開惺忪雙眼的時候,我也因為他移動身體而醒過來,但我卻還假裝還睡得很沈。他躺回自己的大字形,但腳卻仍靠著我的腳睡著了。不知過了多少時候,他才醒過來去盥洗,而在他盥洗的時候,我也起床換好衣服了。
他出來之後穿上他的內衣和制服,披上他的外套,我們互相問早,然後出門去吃早飯。他問我昨天睡得好不好,我告訴他酒喝多了很好睡,一覺到天亮,他則告訴我昨天大家都很盡興,他會永遠記得我在研究所這段時間對他的幫助,我會是他永遠的朋友。我深深的表示認同,因為我們擁有了彼此的一切,交換過彼此最珍視的事物,我們之間的友誼似乎更加好了,他也常找我出來一起吃飯,聊聊最近生活或是工作上的瑣事。雖然我們不再有過那一晚的經驗,因為他仍試圖在挽回那一段遙不可及的戀情,我衷心的祝福他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