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4日星期五

我的大屌體育男同學

樊越明是我們班的超級直男,之前我之前是這麼認為的,沒認識他之前,我一直都覺得他是一個和女朋友在外面上床,亂搞,瞎操的人。他很喜歡摸胖子的肚子,我們班的胖子幾乎都被他摸過,人也不多就三四個吧。我也是其中一個。因為是gay,我在班上也隻能小心翼翼的不想讓人發現,路過籃球場時就隻能意淫一下那些年輕壯碩的身體,帶著汗水的腹肌,如果能讓我嘗一下就好了。一次中午,樊越明打完籃球回到班上,中午剛吃完回到班上的我也隻能用眼睛視奸他,高挺的鼻梁,190的身高,之前看他在籃球場上穿的背心露出的性感腋毛,都散發著青春的氣息。雖然不說,但是班上喜歡他的女生也不少,他的前女友也數不勝數。他就是那種不好好學習,出去打游戲也能考班上前3的人,雖然很多人說他作弊。他回到班上,撓了撓頭發,帶有磁性的聲音,問,你們誰願意陪我出去吃飯啊。他看向我,我們也隻有在聊游戲的時候才會有一兩句的搭話。我點了點頭說走吧。我的內心早就不平靜了,他籃球褲下的那根,至少也有18厘米。我早就不能忍了。8 X8 X$ L/ ~" g: x8 A  p# f

這頓飯,就是我們關系的轉折點。- U- ?; }  u( C- ~" U

那頓飯后,我們也越走越近,他之前的好朋友也出國沒有再出現在學校,之后,他就經常上課坐我旁邊,和我說說游戲之類的。我知道他喜歡摸別人的肚子,我也在默默找機會,下課我伸了一個大大的懶腰 肚子的形狀也表露出來,他的大手,很自然的摸到了我的肚子上,大兄弟,不錯啊。可以呀,這肚子。我心在狂跳,但是也隻能淡淡的說,哦,這又怎麼了。他的手在我的肚子上輕輕揉著,捏著,好像在揉女友的胸一樣。胖子的肚子一般都還挺敏感,我的雞巴默默的開始沖血,我看著他的臉,白,又帶著男人的荷爾蒙,我也把手放到了他的肚子上,我的心跳在加速,8塊腹肌隔著衣服硬硬的。我輕輕的摸著,雞巴已經快漲出來了。他豪爽的掀開衣服,我眼睛都直了,我好像把他按在床上,我想舔他,他的腹肌,他的乳頭,他的嘴唇,我想吃他的大屌!
3 L0 Z, p# g# k2 w( _/ A
第二天,他也知道我一個人在家住,中午我們在學校吃完飯就決定去我家。我也不知道他是什麼想法,我被他摸肚子是脹痛的雞巴也不知道他有沒有注意到。他到了我家,坐在我的書桌上,他說他寫一下補課的作業。我覺得這是一個好機會,也隻是機會,他要是太直了,我也沒辦法。我把衣服一放就去衛生間洗了個澡。我仔細的擦著我的身體雖然沒有什麼肌肉,但是也沒有很肥啊,我穿了一個內褲就出了廁所,5 [  |! F8 {! d# P
  e1 m8 U' |& s% a& T' G
果然,他一看到我的裸體就出了房間。可以啊,不錯啊,他手自然的摸到了我的肚子,我們坐在沙發上,他點了一根煙。他手不停的摸著我的肚子,慢慢的往上,他開始揉我的胸,他的手很大,我有種被他掌控的感覺。我說,你咧,肚子隻有肌肉,他站起來,把上衣一脫,精壯的身材,沒有贅肉,他的胸肌很淺但是腹肌很足,我感覺我已經有點硬了,他靠在沙發上我靠在他肩膀上,我的內褲已經被脹痛的雞巴撐了起來,他把煙一滅,手自然的放在了我的雞巴上,可以啊大兄弟。我頓時感覺雞巴一麻,忍不住的呻吟了一聲。他的右手從平坦的腹肌劃入他的褲子裡面,我已經看到他的毛了,我好想舔。我就是賤狗。他仿佛知道了我內心的浪蕩想法,意味深長的看著我,他說,要不要幫我擼,我好久沒有打飛機了


他的雞巴沒有硬之前也有13厘米,他岔開腿,左手撫摸著我的背,我顫抖著伸出手,摸了摸他的雞巴。然后我又緩緩的握住,他的大屌有些溫熱,粉嫩的龜頭,我慢慢地擼著看,著他的享受的表情,疲軟的雞巴也慢慢硬了起來,他低聲呻吟著,手也自然的在我的身上亂摸,他的大手摸過得地方我感覺都是麻痺的,不屬於我的。他的手伸進我的內褲,我的雞巴在他的他手中,他慢慢的擼著,時不時用小拇指挖我的蛋,我左手幫他擼著,臉慢慢的貼上了他的腹肌,我伸出舌頭,舔了舔他的陰毛,我緩緩的向上舔,隻覺得有一股汗味,一股咸味,荷爾蒙,男性的氣味,我的舌頭一路向上,他的呻吟也越來越開放,我用舌頭輕輕舔過他的乳頭,硬硬的,我用舌尖在他的乳頭上打轉,我的口水從嘴角流下,我看著他的臉,隻覺得越來越性感了,原來他也會這樣啊,並不是一直都是直男啊。我鬆開手,撫摸著他的胸,他的腹肌,他的大屌。他的大屌,我慢慢俯下身,伸出了舌頭。一股腥味扑鼻而來,我張大嘴巴,學著之前看過的方法,慢慢的舔著他的大屌,他的包皮垢,他的馬眼滲出了一點晶瑩的液體,我舔著他的大屌,粗壯,我慢慢將它吃入嘴中,我隻感覺它整個填滿了我,我一上一下的動著,不是偷瞄他的表情,他的手放到了我的頭上,他的大手,他的大腳,我的雞巴越來越硬了,他是屬於我的。我吐出了他的大屌,把我的鼻子埋在他的腋下,他的腋毛,他的氣味,他的呻吟給了我動力,我繼續給他口著,我覺得我好賤,他喊著 叫爸爸,爸爸雞巴大不大,吃的爽不爽,他的腰有節奏的挺著,一次比一次深。他的呻吟越來越大,呼吸聲,哈啊哈啊,我抱著他,用盡了全力地給他口交,他挺腰的節奏越來越快,呼吸也越來越重,我更加興奮了,我把屁股抬得好高,我扭著腰,一聲沉重的聲音從他的喉頭發出,他的大屌開始抽筋,一股腥臭的液體射到了我的嘴裡,我還要,我用舌頭舔著他的龜頭,一股一股的濃精射到了我的嘴裡我的身上。我抱著他,快速的擼著我的雞巴,啊,爸爸,爸爸,我舔著他的腋毛,他的腹肌,他的手。爸爸,我浪叫著,一股一股的精液射到了他的腹肌上,他壞笑著看著我,舔啊,舔干淨賤狗。我用舌頭舔著他的腹肌,一遍又一遍,精液真的是腥啊。他摸著我的屁股,我睡在他的肚子上,右邊就是他的大屌。啊,這就是人生啊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