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1日星期二

终于上了老婆那位身形优美的男经理

和老婆的经理认识了半年,当初是老婆邀请他来参加我们的新家,我第一眼见他的时候,就觉得他并非是直男。他属于比较文静的类型,说话也很有礼貌,主动留了微信号给我。他平时身材就炼得很不错,看过他在微信圈内的照片更是一流,我的鸡巴都对他火辣的身材起了那股反应。老婆本身也在我面前赞过她这位男经理很帅,竟然为他感到可惜,说老板这么帅,却到现在都没有老婆。我反而是更高兴的,说不定我猜对他就是GAY。自从那次认识了老婆这位经理,我就有股想干他的冲动。

无聊翻开他微信里的旧相片,竟然有张彩虹背景的图片,其他大部分都是和男人在一起拍照的相片,我越来越肯定这家伙是个Gay了。犯贱的我和他在微信里聊天,婉转问他的感情生活,这经理还逗我怎么对他好像有兴趣呢。哈,我本来就对他有非分之想,开始和他说些暧昧的话。当天,俩人说着说着,就约了晚上出来喝酒。他说我有家室了,还能随便出来喝酒吗,我就说偶尔和朋友小聚还行的。
! _: ]% N1 A& j( o8 ^8 Z
那天,我们出来见面。他奇怪了我怎么一人来,以为我会带老婆来。我说我可没说要带老婆出来,他马上笑了,说我很坏。我和他两人暧昧的神情望着彼此,我知道他也对我有那点意思,不然是不可能会出来和我喝酒的。我先表面自己是双性恋的身份,故意几次不小心碰到他的手背,他脸上乐了。当时候,我开始不安份的在桌底下,把手放在他大腿上,轻轻用手向前摩擦著。他告诉我不要这样玩了,搞得他身体好痒。我故意开玩笑说:那边想要了?- m9 P: Q$ F: ]1 ?" q/ t2 u
1 [# m' R" Z' Z) `. U: H# W7 R
被我这么说他,老婆的这位男经理脸马上都红了。他含情看著我,口里假装说担心我老婆知道,要让我给他个承诺。我说这是他和我俩人之间的事,老婆绝对没权过问,他自然更爽了。我们俩人放下手里的酒杯,趁夜色还早,直接去临时酒店开房。2 X0 B6 a: W3 o& e5 ]& g! p( y
2 A; U' H6 ?" p  p$ j5 u
他脱下全身给我看,整个身形真的很美,尤其是肉体的线条!只穿着一条细小的性感内裤,直接惹得我心痒痒,马上伸手爱抚著他的身体,这种优零不干,我还是雄公嘛!虽然他岁数有三字头了,但保养得非常好,在各方面都比老婆出色。我忍不住抱着他,不停舔吻他全身,让他有种属于我的感觉。$ E% l9 _2 p/ y

我摸着他的内裤档,里面的鸡巴也硬了,就想帮他的内裤脱掉。顽皮的他却要趴在大床上勾引我,将自己的屁股抬高让我欣赏,还要求我帮他拍写真照。我自然不放过这种良机,将手机放好位置拍下这骚逼。他那诱人的姿势,叫我如何忍受?!
# h; R" A6 k5 D/ p. x$ h! `
好色的我拉起他中间那条内裤带,往他的穴口弹下去。再用那根紧密贴近他的后臀,在他内裤上来回摩擦。摩擦著个十下左右,我实在忍不住,双手就把他整条小内裤摘下来。于是,我用中指轻轻摩擦他的小穴和那条迷人的股沟。这家伙顽皮地扭动身体,和我的手指上下摩擦,真他妈的骚!我也将手指往他洞口戳下去,他小声的嗯嗯叫。
7 z' a$ g! _2 ~' W. k
下一秒,我立马握着鸡巴到他面前,这骚逼知道我已经被他深深吸引著,才开始帮我口。虽然身为公司经理,但最终他还是需要吸男人的肉屌过生活。看著他一口一口吞进我的大屌,我内心暗爽了,瞬间那种感觉好舒服。我双手开始抱着他的头,让他含著我的男根,不时故意在他嘴里硬顶着。直到他稍微喘了,才将我那根吐出来,接着用他的舌头舔起。! E+ R" @! E0 ^, ~9 P" a; F/ w

一下子,搞得我马眼连续流了好几滴水珠,这骚逼也乖乖帮我舔下去。舌头不停绕着我的大龟头上,弄得马眼洞都嗨了,我那个洞口更本就是在涨大著。担心我心里一时负荷不住,鸡巴忍不住就想射了,所以让这家伙停下来。# D; h# C, }7 b1 z; L5 E
/ U* M4 Z: U( N
我走去他身后,看着他的美穴,忍不住俯下身舔著他的穴口。也许他本身也爱清洁,时常有修剪肛毛的习惯,弄得那个穴口很光滑又完美,感觉自己都有义务玩他的穴了。被我的肉舌不停刺激著,这骚逼就在我前方一直呻吟。加上那股嗯唔唔的淫声,听得我心都烦了!  X0 [# d$ z) G( i* F3 B. h

# @7 Q( U9 R! ~7 r  `/ F
当下扒开他的双腿,往他屁眼吐进口水。接下来,一手扶着这骚逼的腰,一边用力将鸡巴顶进去。整颗大龟头被他屁眼包得很紧实,我更用力将那根鸡巴送进去。他只管在床上啊啊啊著呻吟,我的肉棒也拼命塞进去他洞里取暖。直到那根都差不多进完了,马上和这骚逼来个几十回合的抽送。每一次操他的屁眼,那种感觉就是越来越嗨。也许太久没干男人,感觉他的屁眼比我老婆的鲍鱼穴还紧得多!这男人也爽得用屁股顶着我的鸡巴,我们真的插得好深,完全就让我的男根淹没在他穴里爽死!4 i) ?3 u$ a- q: U# L

后来,我都忍不住爬到他身上,抱着他结实优美的肉体,和他下半身来回激烈的抽送。一时控制不住,被内心的高潮冲昏脑,我都忘了自己没戴套,直接就全射在他里面。射的时候,这家伙的小穴还夹紧我的鸡巴。我射得他头向上抬起来,嘴巴和我一起张开啊~啊~啊~我完全释放了,忍不住吻著他的颈,接下来握着他的鸡巴,准备帮这骚逼打出来为止。才没多久,他嗨得说要射了,激动的握着自己的鸡巴,对准床上直接射出来。这家伙转过身和我索吻,我也和他亲了下去,珍惜彼此体内剩下的余温。4 w5 g% x/ P- q
: n) I2 M1 O& I# K7 C3 O* y
事后,我和老婆的这位男经理通过微信继续相约开房。平时他是我老婆的上司,周末就是我的母狗。有几次放工后,他约我去他家玩。我自然要狠狠的干他,知道这骚货故意安排一堆工作让我老婆加班。直到这个星期,我老婆向他请假,跟一班朋友去旅行,他爽快的批准了。这骚逼就趁这几天时间,放工后到我和老婆的床上,骑著我的鸡巴,夜晚就这样做了我第二个老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