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1日星期二

近来我和教健身练偷偷在密室做爱

这是我第一次被自己的健身教练干,那一次我很早就穿著运动短裤去健身房,本来想说健身课还没开始,就做下热身运动先。没想到我那个教练已经在那儿了,他见我这么早来锻炼,和我说:早,你还真勤劳哦。我笑说:和你也不是一样。

俩人就聊聊天,他在我旁边运动。我本身就很喜欢他的身材,想操得和他一样壮。因为我才刚健身不久,所以有些姿势不是很对,教练看了就过来指导我。接下来,他开始靠得我很近,我还不小心贴到他身上,两人就有点暧昧那种。当时感觉我自己的脸都红了,尤其是碰到教练结实的身材,我都快受不了!我更是故意往后偷摸教练的身体,结果就被教练发现了,他还看我一眼笑著。我自然有点尴尬,收回自己的手,假装不看他。结果下一秒,教练竟然问我说:「要和我玩吗?」4 z+ ~) ?( \3 _. T9 U
* W3 r9 T) Q6 {
哇塞,这句话出自他嘴里,我当下真的好害羞!我没想到教练是这种人!8 J( _; a2 Y0 Q6 ^7 ~: {
" F: v- i$ `/ j2 W% f
看见教练壮壮的身体,我当然想要咯。教练说离课开始前还有一些时间,他就带我去私人的健身房里玩,内心感觉自己有点幸福。
, m2 z$ T7 Y( f1 g
我被他拉进那间私人健身房,门一锁上,教练就一转身紧紧的抱著我,而且我和他一起摩擦身体。俩个人摩擦得好热,内裤里那根已经很硬,我感觉到教练的也是。教练开始脱掉他的衣服,也让我把运动服脱掉,接下来他还拉下裤子,将那根大屌抵到我的小腹上。我吃吃的笑著:「教练,你的很大根下。」教练也伸手进去摸我的那根,笑我的也不小。然后,他稍微拉下我的裤子,让我的鸡巴也翘著,和他那根相互摩擦,一起高高顶住。当时真的很爽,俩人就硬得好厉害!
3 t( H" p+ s7 \) y
教练实在受不了,叫我帮他口。我开口猛地含著教练的大龟头,舌头来回舔玩他的巨根。而且就是一直用力吸著,搞得那教练马眼都为我流出一丝丝的淫水。教练爽得用力顶著我的嘴巴,让他的鸡巴全根进入我嘴里勃起,我吸得好爽,没想到一大早就有一根香蕉吃!9 D4 z) ^- A0 a( r$ M7 o: g
6 s1 j( p9 T  l9 k/ b+ v8 Z
接下来,教练吩咐我蹲在体操板上,要帮我舔穴。他相信我的体力能做到,我也尽力蹲著,把自己的裤子拉得更低些,让自己的大屁股露完出来。教练双手在我的屁股上抚著一会,赞我的姿势很棒,说要拍下来。他粗大的手带着柔细的触感,对我来说十分温暖。教练很快坐了下来,就将他的嘴巴埋在我的小穴,舌头上下左右的舔著,我整个人好敏感。感觉自己的身体有在抖著,我很努力的抓着体操板,一直享受着教练给我的快感。尤其是教练舌头极力伸长,在我的屁眼里绕一圈又缩回在肛口绕一圈,我简直爽得「唔唔」叫!还一边说:好舒服··教练哥··好好··, A; o! d- M* C5 @+ K4 T' P
* i8 ~5 m% B9 e# E3 H7 }5 t# f
教练灵活的舌头舔得我爽了一下子,他就停了下来,吩咐我赶紧骑他的大屌。我听话地爬回下去,教练一边抽打自己那根,一边涂些口水在上面。我脱掉那件短裤,慢慢往他鸡巴坐下去。两人用力一挺,教练的鸡巴插进了我的屁眼,当时我淫叫了几声:啊!啊!啊!
' ]: W7 w3 H. o7 o* P  ?$ n
教练怕别人听见,就叫我小声点,我只好安静下来。那一刻,教练和我相互协持著,他就坐在下方,我就骑在他身上。教练的左手捧著我的屁股,右手帮我打飞机。我爽得后腰用力顶住他的鸡巴,确保教练那根全支插入。好几次我坐着教练整根大屌,低下身和他激吻,两人吃着彼此的爱液。
- \/ a: g, C; V% ]/ ]  X% d% \
, p6 W. t: C( p5 z- X
后来,我和教练换另一个姿势。我整个人躺在体操板上,两腿高举放在教练宽阔的肩膀上,一边用手摩擦自己的鸡巴,一边享受教练的抽送。教练每回都来得很猛,一连串的激烈抽插,足以让我感受到前列腺的高潮,自己刺激得握住鸡巴射了出来!
( z' |* g" R2 l1 m4 k2 z
我嗨得看著教练,教练脸上更是得意。他见我射了,继续干著我屁股好几回,最后才舍得拔出来。那瞬间,教练爽得射了好多在我身上。

当时健身课也快要开始,为了不麻烦教练,我让他先去了,说自己会搞定。我赶紧穿上裤子,冲忙走去拿背包里的面巾,去浴室弄干净。5 U) v% _! N1 g7 X* @& h0 _6 Y

自从那一次,我就怀恋教练身上的体味。两人在每周二和周四早上那段时间,就在密室里交合。也没办法,因为晨勃总是让人受不了,特别是我们这些肌肉男充满雄性的激素。教练平时最爱就是帮我舔穴,搞得我特别爽!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