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6日星期三

差點被男友發現我大腿上的精液

我出門咯!」2 v& E; i, b' T  h/ ^+ t: f
「幹幹幹!我要死了!」
& k5 `! g3 I. o' U% x
我就這樣看著沉迷在魔X獵人中的男友,無奈的轉身踏出門口。明明趁著寒假來男友外宿的房子住了已經三天,男友卻終日埋頭獵龍,一起跑步的計畫變成只有我一個人在跑。最重要的是,他都不照顧一下我的小龍。想到這裡,我就越跑越快,把一肚子的悶氣發洩出來。

「好像有點低估了外面的溫度……」雖然跑步讓我的身體熱起來,但只穿了短袖運動T恤和短褲的我,還是被半夜的大風吹得打顫。於是我把腿放在長椅上開始壓腿,決定簡單收操一下就回去。
# \- N' Y( }8 A
突然有一件外套披在我身上,我轉頭看了一下,期待是男友來找我,卻發現是別人而感到失望,下一秒又因為對方長得不錯而興奮起來。
「小心別著涼。」
「呃……謝謝,你是?」. [8 J: l0 J! _
「我也是來跑步的,再拉個幾下就要回家了。需要幫你壓一下嗎?」' j, w2 B- }" {" B& y/ p' \
「這不太好吧,哈哈哈……」% O8 k, ~; e1 X
4 K' u, `8 y2 \' M
對方雖然戴著黑框眼鏡,一副斯文的樣子,想不到是個色狼,用這種老掉牙的招數揩油。不過我還是被他說服了,反正被摸一下也不會怎樣嘛。' N  c$ k0 @: c" N$ A

「啊嘶……」他溫暖的雙手放在我肩膀上往下壓,彼此的身體也同時靠近,可以感受到他身上剛跑完步散發出的熱氣。( H6 m0 y5 d6 g! s9 P* @2 k7 ~
& {5 q3 S* D5 X6 E9 ^5 S$ k
「呼,好爽喔。」我放下腿,換另外一邊,暗示他繼續。沒想到他得寸進尺,身體越靠越近,最終整個人貼在我身上,胸肌貼在我頭後方,傳來噗通的心跳和胸部的起伏。
& L% q7 O' w% X: U* w
「很舒服是不是?」耳邊突然的輕聲細語,害我不禁哆嗦了一下,身下的棒子也越發脹大。

「都腫起來了,很喜歡被壓著吧?」我一語不發,用喘氣聲默許他禽獸般的行為。他的手順著大腿滑進褲管,再從大腿根滑進內褲裡,抓住我勃起的肉棒,撥開包皮,用指尖劃過馬眼,輕撫著濕潤的龜頭。( O2 r$ m6 S+ _" ]: b. C
& n# B" M9 Z- X4 K- l( k- W, o
「啊……龜頭,不行……」& M; U& z0 S3 U7 P, v% U3 g3 F9 K
「嗯?你說甚麼,我聽不到?」他更用力的用掌心磨擦,我想要往後躲,但因為腿還在長椅上而動彈不得,只能一直扭動。0 _6 a* O. t. B+ o; ^
0 V. G  ~' V  y: p9 F* t
「一直用屁股頂我的肉棒,很想要吧?」
「不行……我有男友了……」還好我的理智還在。% ]1 K' K4 T0 O+ w7 w4 H
「好,那我用手指就好,可以嗎?」

他放開手,讓我趴在長椅上張開雙腿,完全露出粉嫩的小穴,手指沾了沾口水就插進我沒有被男友好好疼愛的小穴。5 p9 S! h# c! m+ W9 E
手指不斷進出菊穴,貪婪的嘴巴不知道從何時開始吞吐著肉棒,發出淫穢的吸吮聲。前列腺和馬眼同時被挑弄著,彷彿要把每一滴淫液吸出來一樣。

在我快要射精之際,他卻停下動作,再次趴在我身上,灼熱的肉棒頂在我屁股兩瓣之中滑動起來。/ ^2 x7 I$ z2 U: x; d% C6 l# g
; H* e' B; L0 V0 P" W
「啊……不能進去……」
「我知道」+ n) Z& _9 n0 Q& v1 Z
/ ~6 w6 |- J6 o' B, v9 P" w
我試著夾緊小穴的括約肌,耳朵卻一直被舔吮,乳頭被把弄得發硬,渾身爽得使不上力,雙腿也快稱不住,一直發抖,我只知道現在屁眼好癢,渴望著眼前這一根肉棒的入侵。

果然,在我爽到小穴鬆懈的一刻,碩大的龜頭就撐開括約肌,破壞最後的防線。我被男友以外的肉棒無套侵犯了。

「啊……我說了不行……嗯啊……」+ ~8 _9 a- w9 L
「我知道,所以更要插進來。別裝了,你的淫穴在吸吮我的龜頭呢。放心,我會代替你男友讓你爽死。」/ C/ M+ i; z) C  W: ]7 J: K


語畢,粗壯的肉棒長驅直入,插進淫穴沒有被開發過的地方。- C3 s1 h7 }( T3 `. \3 E
2 @6 k( q) O6 C$ n& B, \
「好深!太深了!不行……快拔出來!」
「看來我的肉棒比你男友的長多了,讓你試一下被深插的滋味吧。」, Y  g1 S' z' j9 i$ G! o1 z
$ J# ^, l7 u5 j2 [" X* v3 {7 ~$ e
淫穴被肉棒狠狠的幹進來,陰囊互相撞擊,屁股被拍打得紅腫起來,我的屌被撞得在空中亂晃,劃出幾道淫液的銀絲。
1 |" k( U9 f$ y5 ]1 Y9 g& r2 G- o
「哈哈,像你這種騷0就是喜歡勾引男人,就算是男友以外的肉棒,只要夠粗夠大就可以上了吧?賤貨!」7 U5 l/ p! a6 \) m3 h
我羞愧的只能以淫叫聲和夾緊春穴作回應。

他把我翻過來,每一下都插到盡頭,肉棒整根沒入春穴,在穴裡大肆搗亂、破壞。我將男友的存在置之腦後,忘我的吸吮對方的嘴唇和舌頭,互相交換彼此的口水,像小孩一樣吸食他堅挺的奶頭,舔乾淨他身上和腋下的汗珠。- B% |: V# V' L' \2 ?

「啊嘶……幹!沒看過那麼賤的!」
隨著抽插速度的加快,我知道他要射了。) q) n' L* r/ t: o, d; M6 ~% i

「不要射裡面!我怕會被發現……」
我只能用手把他推開裝裝樣子,因為我自己也知道我的力氣和體格都在他之下,而且重點是,我想要被內射,被這位素未謀面、男友以外的人內射。9 ~. I8 a8 ~& T3 R
6 y5 O: @$ F  F( p! Z3 Z
「爽……無套就是要內射啊!」
他對我的要求不予理睬,用力分開我的雙腿,緊抱著我,不給予肉棒離開春穴的機會,重重地深插到最裡面,那個男友到達不了的地方。沉甸甸的陰囊開始收縮,肉棒跳動著,射出一發又一發滾燙的精液,將春穴染上淫蕩的白色,深深烙下這個男人的基因。

從未體驗過的快感在我腦中亂竄,我腫脹的陰莖最終受不了衝擊,精液決堤而出,在我跟他身體之間緊密的空隙中噴得一塌糊塗。

. L, T  l+ ^+ x9 z+ G& n5 c' `  S6 w
7 V- P1 ?! \  l! e# t# Z2 [
( W/ d" W5 V# j/ z
2 E% }1 U/ `; l1 O" b3 e" S
' N3 r  Q2 P( X2 r1 j3 g7 y  |* H
「欸我買了你最愛的滷味,快來吃吧!」
我摸一摸大腿,發現精液從被別人插過的屁眼中,順著大腿流出來了。

對不起……我已經被餵飽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