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6日星期三

医生说检查病人,反被病人用肉棒打针

我目前是一家大医院的男护士,跟随某位男医生已经有一年时间。他算是这间医院里年轻又比较帅点的医生,但我知道他本人是GAY,而且在床上是零号。私底下,我有向他约炮,但人家身份高贵,看不起我这小人物。1 _2 B$ A% n- k! F. @- s- u, @

就在这个九月初,有个晚上这医生就安排我陪他去某病房。说倒奇怪了,一般是我会在旁负责协助检查病人的体温度数,然后他竟然让我在门外看着,说这一小时内,不准让其他的人包括护士进来。
+ D, m% x6 ]. |! R0 K/ x3 U7 ~
刚好门外是有个很小的玻璃镜口,我能从那儿往里面偷看。
- v8 A2 v/ T% b0 F5 Q! W2 I/ ]- z4 @
我竟然看见那位男病人将裤子往下脱,一下就露出自己的那根,还将上衣也脱掉。男医生正直的方向盯盯看著人家健壮的肉体,妈的感觉他眼珠子都快掉出来了。男病人摸着男医生的手,面对着他淫笑。而那个男医生早已经看得发呆,只差口水没流出来。随后,那男病人把医生抱在怀里,直接将医生的制服解开!

我的天啊,我在门外都感到一阵莫名的兴奋,也感到一阵妒忌。也没有办法,谁叫男病人那么壮,医生又那么骚!
) E8 i$ D9 E: X: p& H& X" T# v* m
我还以为这位医生去病房是帮病人打针,结果医生反被病人打针,这情况也是醉了。4 \7 Z) q" s3 w- ^
3 K* b1 r( H: R" s% s
男医生还从口袋拿了一小包液体给那位病人,我一看就知道是润滑液啦。医生动作挺快的,自己趴去床上,让病人撕开包装,抹在他的屁眼上。我真没想过平时那么爱面子的他,就这样露出自己的三点,全露给一个陌生男人看。
% X1 c3 E0 M5 x8 @
斜眼看著病人几个手指上亮晃晃的,然后就见他卷起了几根手指,只留下两个手指伸直著,往男医生屁眼上按去,我知道他是想用手指插那男医生啦,就见他两个手指先在医生的小穴上沾了沾,然后往里面一插。两根粗大的手指完全没入了医生的小穴,我就不知道医生有没有在床上开始呻吟。8 r8 f8 U2 j2 w+ X1 F6 M- z

那个病人的手指在医生小穴里快速抽插,而医生紧闭双眼,满脸潮红。他还往后想拉开病人的手,结果反被那位男病人抓著。我看他肯定有快感了,只是强忍著而已。
0 M4 y! @! Z& Z" F8 \6 @9 G! {
后来,男病人才肯抽出那两根手指。也许病床相比家里的普通床位来得高点,再加上医生四肢趴著,那个小穴口更高了。那位病人只好叫医生躺在床上,方便他插进去。他那硕大的鸡巴已经高高翘起,接着爬上床让那男医生含著几口才甘愿。- D9 s) O0 @0 X
% c) s: L' a' G9 L9 w; B
我只能看见他们的背面,医生马上扒开了自己的双腿,那男病人还让他将屁股抬高点。他握著那根又粗又黑的大鸡巴,然后骑到医生的腿上,将大龟头顶在医生的穴口上。我还真替这医生担心,他的小穴肯定就被这根鸡巴涨大好多。那瞬间,那位男病人的鸡巴都塞了进去,被医生的屁眼包裹著他的大龟头。
' A- |( n! `7 x6 b" a& {% W
眼看他们在房里不停的抽送,我都在外面偷笑了。突然有个女护士拿来了一瓶热水壶,说是病人刚才要求的。为了不让她知道,我只好骗说医生在里面检查著病人,那壶水就交给我拿进去。

我悄悄打开门,里面的战场实在太刺激了!那位年轻医生连续不断的呻吟求饶,我从后小心将那壶水放在他们身后的小桌子上。眼见那家伙的大鸡巴一来一回进入我医生的小穴,基本上都是全根没入,把医生的屁眼撑得不像样,完全是个大洞了。我看得血脉膨胀,又非常的紧张,第一次这么近距离偷看别人做爱。


医生不断“嗯嗯嗯”哼著,病人不停往他深处狂干,突然还加快了抽插的速度和深度,好像每一次都要把医生的小穴插破!再加上病人的后臀丰满,还印上内裤的白色影子,我都忍不住笑了,也许医生就是看中这么猛的男病人。
' Y- T9 K+ N4 Y$ |2 o; Z( @
这两个男人真会干,我索性就拍下几张照片做纪念。他们完全是不知道我的存在,病人拼命往医生体内使劲的顶了好几下。: c8 a+ [; A7 E2 L2 I  _2 a  G: \& G

当时候,我还听见医生向那位男病人说:不要射在里面。我预感他们快要结束了,神不知鬼不觉,赶快溜出去。& G& n% h* j- J6 N% E: F% |
: L0 j+ X% N8 `+ W7 o+ C
然后在门外看见医生慌张的走进厕所,病人穿回自己的衣服。后来,医生一副正经的样子开门,才让我进去帮病人量体温。那位病人看我进来,脸上忍不住偷笑。我好想告诉他和医生说,我可是知道你们两人刚才在里面干嘛的哈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