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1日星期二

健壮的父亲教你生理卫生

这段时间父亲总是早出晚归,母亲因为外公身体不好,去香港看外公去了,我经常一个人在家,经常看着父亲英俊的脸上带着无法遮掩的疲倦,是又被体育老师约去玩弄,还是为工作而繁忙? 英武不凡的父亲,每天这样疲惫不堪。我不由得为父亲感到心痛。 自从上次在体育老师的宿舍里,被体育老师强迫舔他的脚后,好像了开启了身体里的,另一个我的钥匙 。6 O" E6 g" q: r4 v! ~, Z
6 f" W+ A. u' y  E  U1 P, O

从此以后,每次到体育老师的宿舍里,请求玩弄体育老师的大鸡巴时,体育老师总是要求, 除了玩他的大鸡巴玩以外,还要我舔其他的大臭脚,为了让我主动舔吸他的大臭脚,他经常拿一些所谓的奖励给我,就是父亲染满精液的内裤或者是用不同容器装回来的精液,其中有瓶子,杯子,不过更多的是用过的避孕套 听体育老师说其中有我父亲的,还有他的,还有一些我不知道名字的人的,通过体育老师的描述,我知道了父亲这样疲倦的原因。 在一次和体育老师的激情过后,我问体育老师,为什么经常带男人的精液回来给我吃,体育老师说,他这样做是为了让我的鸡巴快快长大,让我快速的成为一个男人中的男人,他没有遇上我父亲年轻的时候,想从我这儿找到父亲年轻时的样子。我又问你为什么喜欢紧紧的纠缠着我的父亲?,这老师的回答让我很无奈,小轩,你父亲是极品男人,我不纠缠他,纠缠谁?“你现在训练的体育生中,有几个长的挺不错的,你怎么不去纠缠?”“你说的是谁?
" d; v8 N6 B1 P0 E' \: r' w
# P* g+ d0 j) e+ b
是小川还是邓军?”“他们长的都不错,你对他们下手了没有?”“那邓军我到是弄过几次,小川这个防备心挺高的还没有得手,不过他们和你父亲相比都少了一份男人的霸气,所以我还是喜欢你父亲”。 可能体育老师说的是对的,我开始快速的发育起来,我的鸡巴以每天可见的速度在成长着,鸡巴上面长出了纤细的阴毛,阴茎也开始粗壮起来,红色的龟头努力的顶开包皮的束缚,露出了三分之一的头部。腋下也露出了少量的腋毛,我的身高也开始蹭蹭蹭的向上蹿,从原来的比小川矮一个头到现在已经到 小川的耳朵旁边了。 如果原来说,我从来没有留意过的男人的大脚,觉得臭哄哄的大脚有什么好看的,现在也开始了像大屌肥卵一样让我魂牵梦移,我开始对男人的大脚感兴趣了,每天父亲回来以后偷偷看着他换鞋,偷看他的大脚,父亲的大脚也变成我意淫的一部分,我遇到的每个好看的男人,除了关注他们,挺拔的胯下,我还会不断地打量着他们包裹在鞋子里的大脚,并不断的拿父亲的大脚和他们做对比。每次父亲回来以后,我都会趁着父亲不注意的时候,偷偷的把头埋进父亲的皮鞋里努力寻找着父亲大脚的汗味和脚香的味道,并偷偷的把他穿的汗湿的袜子拿到我的房间,用嘴用鼻子努力的吸着,品尝者男人咸湿的脚香。 今天天已经蒙蒙黑了,父亲还没有回来,我在桌子上写着,今天的家庭作业。: M2 C$ j: S* B7 x( R; L; A8 U9 i' ^
8 Q4 r! s& S3 |3 ~. B7 T+ e0 ^
听见家里的大门响一声,“小轩,你吃饭了吗?今天爸爸下班的时候被你洪叔 拉着说有一个饭局,非要我去,推也推不了,所以回来晚了”直接父亲一脸疲倦的看着我,嘴里喷出浓重的酒气。“爸,我吃过了,厨房里还有饭菜,你要不再吃点?”我立刻起身扶住父亲,父亲摇了摇手说“不用了,刚刚才放下碗,我坐着休息一会就好”。“爸,你最近在忙什么,怎么每天回来都这么晚?” “工作上的事有点麻烦,上面给各个单位下达了招商引资的任务,忙过这一头就好了,你最近学习怎么样?” “爸,我的成绩一直都是班级第一,你放心好了” “不愧是我的儿子,好好努力,以后考到清华北大读书” “爸,我哥怎么样?” 父亲一愣,这是我第一次问起这个话题。 “天豪啊,他成绩没有你好,不过他的武术不错,等放假了我叫他来这里,你们哥俩好好相处”看着父亲脸上露出来的笑容,我突然不想继续这个话题,我承认我一直在嫉妒这个我还没有见过的哥哥。 “好啊!我还没有见过他呢?& i, g1 _2 y) M# @6 r( A/ R
3 r3 }0 e  z: y( _& J9 j9 ?$ O

” 突然父亲脸上露出一丝愧疚“过几天他们就要放假了,到时候我就让他过来,到时候你们要好好相处,要记住你们是兄弟”看着父亲疲惫不堪的样子,我一阵心疼,本来我还犹豫着是否告诉父亲,体育老师和镇长的关系,看着父亲的脸,我决定就算被父亲发现也要告诉他。 “爸,我们体育老师你见过吗?”我若无其事的问道,只见父亲身体一震,抬头看下我,见我一脸平常,又放下心来“见过,看他带队参加市上的比赛,你怎么想起问这个?”“好像我们体育老师和镇长关系不错,我经常看到镇长去找体育老师谈话,所以随口一问”,我胡乱编造谎话。 “你怎么知道他俩关系不错”父亲笑着问道。“我看到他俩说话的时候镇长搂着老师的腰”我继续编。 “好了,我累了,不说这个了,帮我泡杯茶” “好啦,爸你坐着休息一下” 我心疼父亲为工作,在市里和镇上两边跑,为家如此操劳,现在又添体育老师这一码事,就泡了杯乌龙茶递到父亲手上,“爸,你坐着休息一会儿,我去打盆水来给你洗洗,舒服舒服”。 “好,我的小轩长大了,懂得心疼爸爸了”父亲脱下西服,把领带解开,并把衬衣上的纽扣一颗一颗的打开,露出健壮的胸膛和 肌肉分明的腹肌。


我去厨房打了盆热水来,看见父亲疲倦的躺在沙发上,眼睛半眯着,“爸”我喊一声,父亲努力的睁开眼正准备自己拿毛巾洗脸,我一把抢过毛巾说爸你坐着吧,我来帮你洗,父亲嗯了一声,就又闭上了眼睛,我开始了,把毛巾拧干,用毛巾仔细的擦拭着附近英俊的脸庞,从宽阔的额头,浓密的眉毛,高挺的鼻梁,深邃的眼眶,性感的双唇,坚毅的下巴,自己父亲舒服的恩了一声,摊开了身体,我拿着毛巾继续向下檫着,毛巾在父亲健壮的胸膛上来回擦试,我的手隔着毛巾感受着父亲胸膛,健壮肌肉在我手下的那份火热的弹性,当毛巾檫到父亲的小腹时,父亲睁开的双眼嗯,抓住我的手说我自己来,我恋恋不舍得把毛巾拿开,父亲当着我的面擦了几把,就把毛巾丢到一旁,准备脱鞋洗脚,“爸你累了,我来帮你洗吧”“小轩真是懂事了”说完父亲坐回沙发里,任由我解开他的鞋带,脱下她的黑色皮鞋,一双44码的大脚立马显现在我的眼前,父亲穿的一双黑色的丝袜,可以看到丝袜的前端已经被父亲的脚汗打湿了,看起来湿漉漉的,我一手抬起父亲的大脚,用另一只手慢慢的把黑色丝袜从他脚上剥离出来,父亲的脚白里透红,宽阔的脚掌上面脚筋整齐的排列着,每一根脚筋连着一个小脚趾,脚趾红润修长,脚上湿漉漉的的脚汗,让整只脚看起来润滑可口,太想吃了,我咽了一下口水。把父亲的脚放到水盆里,双手在父亲的大脚上开始搓揉,脚背,脚趾,脚趾缝被我不停的进行磋揉和揉捏,父亲舒服的叹了口气,“真舒服,不用洗了,已经洗好了,把水倒了就好” 我回答“好的,爸”。

就起身出去倒水,“爸你的鞋子我帮你拿出去晾着” 小轩将父亲的皮鞋和袜子拿到院子里,四下看了看,确定没人后,拿起了那双黑袜子,还是湿湿的,贴在鼻子上,小轩深深的吸了一口。虽然有一股皮革被汗水浸泡后的味道和淡淡的臭味,但闻起来却说不出的香,那种爷们的脚香直接传递到了小轩的头顶,他简直无法放下那双袜子。小轩伸出舌头轻轻的舔了下黑色丝袜前端脚趾的那一部分,有一点咸,还有一点涩,这是父亲的味道,真让人迷醉,接着小轩又慢慢的拿起了鞋子,把鼻子深深的埋了进去。鞋里的味道更加的浓郁!这不是体育老师的那种如同榴莲般的恶臭,而是那种厚厚的荷尔蒙的味道在鞋里发酵,变成了最致命的香气。小轩的鸡巴也在这多重刺激下笔直的立了起来。
% A6 Z9 @2 ]4 U( R9 G% r
马眼的前列腺液已经湿润了内裤。 这时就听见父亲说“小轩在外面做什么呢? “爸,我出来撒尿” 看着从屋外进来的小轩,这小子长得越来越漂亮了,像她妈。这么多年这个小儿子一直都特别懂事,成绩又好,不用大人操心,就这样我是不是忽略了他,把主要的精力和爱都放在天豪身上了。 “唉,小轩,我看你好像长高了不少,看样子小轩快要长成一个男人了” 突然想起上次才开始就被打断了的青春性教育。问道“小轩,你们学校是否和你们开始讲了生理卫生了?” “爸,还没有呢” “来让爸看看,我们家小轩发育到哪一步了”说完父亲就伸手来拉我的裤子,我死死地拉着裤腰不让父亲把裤子拉下去,因为刚刚帮父亲洗脚的过程中和后来舔袜子,我的鸡巴无耻的勃起了,父亲发现不对劲,仔细地向我的胯下看了看,发现了我鸡巴顶起来的小帐篷,开心的笑了起来,“我家小轩也长成一个大男人了,还害羞了,不给爸爸看,算了,爸爸也不看了,既然你们学校还没给你们讲生理卫生,那爸爸,现在就给你讲一下 男人到了青春期,会有什么变化?0 C. n7 L3 A+ a1 S. x* z1 h( Q6 m# o

/ w) S+ |9 c3 `3 G% g- ~, L
”说完父亲站起身来,一把脱下衬衣,说到“小轩,男孩到了青春期后,就会长胡子,声音会变粗,喉结也会长大,凸显出来”接者父亲拉过我的手,把我的手放到他凸起的喉咙上,“你看是不是很明显很大?”接着父亲抬起他的手臂,把他的腋窝露了出来,只见浓密黝黑的腋毛,像芦苇一样直冲冲的向外伸展着,父亲的腋毛看起来如此纤细浓密,就像一团黑雾笼罩着腋窝,显示的父亲充沛的的精力,我呆呆的看着,鼻子努力寻找着空气中父亲的荷尔蒙,好想舔一舔父亲的腋毛,闻一闻父亲腋窝的味道。父亲以为吓到我了,就说“小轩,这就是腋毛,以后你也会长的,你不要看着多就感到害怕其实它很软的”。说完父亲就拉起我的手,让我去摸他的腋毛,“看是不是很软?这是男性的标志之一”,我简直舍不得把手从父亲的腋下拿出,那种又如丝绒般的感觉让人欲罢不能,但是又怕父亲发现异常,我来回的摸了摸将手上的感觉牢牢记住。 接着父亲又弯腰脱下了外裤,这时只见一个成熟健壮的男人半裸的身体,全身上下只穿着一条白色的内裤,白色内裤上方一从浓密但并不是很直的阴毛如花一样绽放,掩映着漂亮的肚脐,性感的人鱼线一直向下,最终躲进了白色的内裤里,白色内裤高高的隆起可以大概看到它隐藏着的物件的大概轮廓。& @% d/ x# O+ o" u
! W" \* E+ k$ {4 ]* k
“小轩,男人发育的最大的秘密就藏在这儿” 父亲指了指他胯下隆起的那一大坨,“今天我允许你打开我的内裤查看男人的秘密,你看到哪儿?我就讲到哪”,说完父亲就站着不动了,等待着我亲自脱下他的内裤,去巡查男人秘密。 我被突如其来的幸福砸昏了,父亲居然允许我去脱他的内裤,这幸福来的太不真实了,我迟疑的用双手拉住内裤的橡筋,慢慢往下拉,只见一片茂密的阴毛出现在我的眼 帘,父亲的阴毛不是卷曲的那种,而是修长型带着一点弯曲,比头发要细,比腋毛要粗,就像中国书法里的行书笔画一样,有着一种力量和飘逸的美,浓密的阴毛向往刺出,显示出旺盛的生命力和不羁的美感,好美,好壮观,我的心里一直回荡着这个声音,我忍不住将手摸了上去,好蓬松,好有弹性。父亲看着我一直盯着他的阴毛,就说“小孩子到了十一二岁的时候,鸡巴开始发育,这个时候就开始长阴毛了”“爸,你的阴毛怎么这么多”我恋恋不舍的摸着父亲的阴毛。 ! B+ E8 x6 y$ P! S- I0 A


“那是爸的身体好,教给你的八段锦,那要好好练,以后也可以长成爸这样” “嗯,爸你放心吧,我一直在练” 我接着把内裤继续往下拉,一条尺寸惊人的鸡巴出现在我的眼前,只见一条浑圆 粗长的阴茎上血管半浮现在皮肤下,懒洋洋的 躲在茂密的阴毛丛中,龟头被包皮半包着,露出半个浑圆红润的龟头,在粗壮的阴茎旁边,挂着一个硕大的卵蛋袋,周围还围绕着浓密的黑毛,虽然已经隔着玻璃看过好多几次,但是每次看到,还像是第一次看到一样,为它痴狂。“爸,我可以摸摸吗?”“傻儿子,今天爸就是你的活教材,可以让你摸摸,不过以后就不行了” 父亲的鸡巴柔软的,阴茎和皮肤如同丝绸一样光滑,捏起来还有弹性 。每次捏下去我的手总能感到父亲阴茎反抗性的一震,我捏着茎干的皮肤向后撸,父亲黑红色的龟头和冠状沟就完全暴露出来,我用手指头轻轻的捏住父亲的龟头。感觉父亲的鸡巴比刚才大了一圈,还是柔软的但是更有弹性。 * Z( K: z7 }+ C+ g$ }/ Z
/ E- z  h3 M5 O: Q9 K& f) q& N) D
“爸,你的鸡巴怎么这么大?” “那是我们老周家基因优良,你现在捏着的这个就是龟头,龟头上面这条缝就是马眼,也就是尿道口,男人撒尿和射精都从这儿出来,哦!小轩轻点男人的龟头是很敏感的,这是冠状沟,平常洗澡的时候要把这儿洗干净要不然会有脏东西藏在里面,”父亲翻转着龟头给我看他的冠状沟,接着父亲扒拉着他的阴茎,指给我看尿道的位置,我虔诚的捧着父亲的阴茎,感受着它的重量沈甸甸的分量感十足,“下面的就是卵袋了,里面有两个卵蛋,这是男人的命根子,一定要保护好,如果受伤了就没有精水,生不出小孩了” 我用双手感受着父亲的睾丸,用手指在卵袋上勾勒出睾丸的外形,我轻轻的捻揉着睾丸后面的精索,要把这一刻的感受牢牢的记在心里,这是我英武健壮的父亲的大鸡巴的样子,我一定要把它记在心里。 父亲的鸡巴在我轻柔的抚摸和捻揉下开始慢慢的勃起,我发现父亲的脸上露出一片红晕。
. Z: v& {# w' H, }$ s
爸爸发现自己的鸡巴居然在儿子的手中勃起了,就急忙说完就拉起了白色的内裤,拿起了放在沙发上的衣服和裤子说“小轩,爸今天累了就先去睡了,你做完作业自己早点休息”说完父亲就往卧室走,我看着父亲高大的身体要消失在我的眼前时,突然灵机一动,跟了进去。 父亲进了卧室正准备上床睡觉,看见我也跟了过来。 “小轩还有什么事吗?” “爸,还有一个问题想问一下你,不过问了的话你可不许打我啊!” “臭小子还会好我绕弯子了,说吧!我不打你” “那我就问了啊!爸你手淫吗? “臭小子怎么想起这个问题了?” “我们老师说,手淫会造成智力下降,和鸡巴长不大,所以我想问一下” “傻儿子,你会手淫了吗?爸当然手淫过,告诉你不会的,是个男人就会手淫,你看我,人不笨,鸡巴也大,所以你们老师说的不完全对,不要过度手淫就好。” “那爸,为什么我撸屌以后,鸡巴会痛呢? “那你是怎么撸屌的,弄给我看看” 我红着脸脱下裤子,开始撸动自己的鸡巴。 爸爸坐在床上看着自己的小儿子在面前手淫,发现自己对这个场景并不反感,反而看着粉红色的阴茎龟头,心里一颤。自己被林峰强迫进行的性爱,从一开始的深恶痛绝,到现在的表面上的不喜欢但又时常想念的屁眼和直肠深处的快感。 “小轩你太用力了,还有像这样撸后鸡巴会不舒服的” “爸,你可以教我撸吗?” “那就…….好吧 ! 


爸爸教你打飞机,小轩到床上来” 爸弯腰脱下白色内裤,全身赤裸的躺在床上,挤了一点妻子搽脸的乳液抹在阴茎和龟头上,狠狠地搓了几下,就闭上眼睛,手掌心在龟头上轻轻搓动,不知是由于儿子在旁边观看还是最近忙一直没有和老婆做爱的原因,鸡巴竟然快速地勃起了,本就粗长的鸡巴硬挺后更是显得粗大,像根粗大擀面杖的鸡巴,顶端的龟头竟超过了肚脐眼,当真是天赋秉异,远超常人,红褐色茎身上圆滚弯曲的血管像吸附的蚯蚓在噬咬着这根肉肠,底部的尿道管突出的显示着自己的存在,犹如插了一根软管鼓鼓囊囊地通向两个囊袋间消失不见,父亲用食指轻轻的从龟头系带位置向下来回滑动这根男人排泄和交合的长管,嘴间不时喘着粗气却不好意思叫出声,周挺阳满嘴酒气忘情的撸动着,浑然忘记了自己的儿子正在一旁欣赏着这位成熟男人玩弄自己的生殖器。 顶端紫红的龟头因为刺激而变得饱满膨胀,犹如一颗硕大的李子,轻轻一捏就能挤出肉汁,龟头顶端那一张微微张开的小嘴也流出了粘稠的液体,随之而来便被一根粗大的手指揩掉融在皮肤上,爸感觉这一刻实在是爽快极了,右手握成管状从龟头套了进去,紧紧抓住自己粗大的鸡巴上下抽动着,鸡巴越发涨大,表面的血管似乎随时都能爆裂开来,左手轻握拳状抓住鸡巴下吊着的卵袋,时而紧抓,时而揉捏,时而下扯,卵袋里的两个卵子像健身球般被人抓在手里来回搓动。   _. o1 s. ~4 _4 r; K2 P* k
$ q) |  ^, g+ H* K
小轩看得入了神,这也是小轩第一次看到成年男人玩弄生殖器,就学着父亲的样子玩弄起自己的鸡巴。 爸继续玩弄着自己的鸡巴和雄卵,马眼处滴滴答答地滴落着前列腺分泌出的液体,而他似乎并不满足于此,摸完阴茎和雄卵的两只大手转而上移来到犹如面包块的胸肌上,忘我的抚摸、揉捏着两团大肉,指腹轻轻揉搓着凸起的奶头,两个奶头经过这一番轻抚涨的更加坚挺,像是面包块上放了两颗花生米。 爸的奶头之所以变得这么大,主要是喜欢玩他的胸肌和乳头,有事无事便将两只小手伸进他的衬衣里轻掐这两个小东西,然后顺势下滑伸进裤裆里揉捏那根擀面杖和两个鸡蛋,实在是爱不释手,弄得周挺阳被王薇薇捏乳头就知道她想要了,只要家里没有人就在不同的地方开始性爱大作战,比如在敞亮的客厅里,沙发上,餐桌上,卫生间里,每每都把王薇薇爽的喜极而泣。 胸口的两颗凸起随着长时间的抚摸,周挺阳性感的喉头上下翻滚,已然爽的不可开交,胯下孤零零的擀面杖虽然无法爱抚却愈发坚挺,就差贴着满是体毛的小腹。
6 G8 W! [4 K5 k+ U5 e, j. {4 `, y
小轩只感觉下体一阵微热,低头一看却是自己先射精了,稠稠的白色液体顺着前方喷射出去。 爸突然感到自己的身上被喷上许多热乎乎的液体,就睁开眼睛看了看,发现是小轩手淫把精液射到自己身上了,这才想起他正在教小轩手淫,看着小轩刚刚射完精,手还握着鸡巴的样子,让他觉得更加刺激,鸡巴翘的更厉害,马眼不断流出汩汩的淫水,男根涨到最大,像根顶天立地的擎天柱,通体黑红,表面的青筋弯弯曲曲地暴露着,两个卵子往上收缩,马眼处喷射出一股又一股乳白色的浓稠精液,射了十几股后才慢慢减弱从马眼里流出来,卧室一股腥味冲天而起,此时爸的鸡巴依旧硬挺着,完全不像射过精的样子,只是从满脸和胸部、小腹浓稠的精子及两个稍微收缩一点的卵蛋里才能看出迹象。 小轩看傻了眼,看了一出精彩的成熟壮男射精的表演,心里同时又非常羡慕佩服:父亲的鸡巴居然能射出那么多精子,自己当时也是从父亲的鸡巴眼里射出来的精子吗?
5 N& U& P, @/ X) f0 f7 M: R

小轩眼睛盯着那两个鼓鼓的卵子,能够看出父亲的睾丸里还有大量的存货储存着。 射完精后的周挺阳不禁皱了皱眉,从酒醉的状态中清醒了一点,看见小轩还在床边就说到“小轩学会了吗?看完了就做作业去”接着拿白色的内裤将身上的精液擦干净后丢到一旁,又重新拿了一条宽松的四角内裤换上。 “爸,我今晚是否可以和你一起睡?今天小川讲了一个特别可怕的鬼故事,我不敢一个人睡”, 父亲一脸瞌睡的回过身来,宠爱的揉了揉我的头发,“这么大的人了,胆子这么小,今晚你就过来睡吧,我今天太累了就先睡了,一会儿做完作业,你自己过来睡吧”。 我看着父亲闭上眼睛沈沈的睡前去,就悄悄的把父亲沾满精液的内裤偷偷的拿了出来,用舌头舔还带着温热的精液,好爽,直到整条内裤上的精液都被我舔食干净后,我又将内裤裹起放到原位。 我匆匆忙忙的把那当天的家庭作业快速的写完, 就到洗澡间里把自己冲洗干净,擦干身上的水珠后立马来到了父亲的卧室,发现时间已经过了2小时,父亲已经睡着了,可能是酒喝多了的缘故,推开了卧室的门,空气里弥漫着一股酒味。 

只见父亲身着一条宽松的四角裤衩,身体摆成一个大字,一脸放松的仰躺着,一条毛巾被横搭在肚皮上,只盖住肚脐下面的一小块地方,身体的其它地方舒服的暴露在黑夜清爽的空气中, 我光着身子,眼睛直勾勾的盯着父亲裸露出来的身体,父亲万万没想到,没有想到在自己的家里,自己认为还没有长大的儿子,会用一双火辣辣的眼睛,偷偷打量着他赤裸的身体。 我关上了灯,轻轻地爬上了父亲的床,小心翼翼的躺在好的父亲身边,非常怕把父亲吵醒,我没有靠向旁边的枕头上,而是在父亲张开的手臂下,侧身躺了下来,眼睛直勾勾的看着父亲腋下浓密的腋毛,父亲的腋窝是什么味道,为什么体育老师会这么喜欢舔吸父亲的腋窝,我悄悄的把头向父亲胳膊靠了靠,微微的抬起头,将鼻子向父亲的腋窝尽可能的靠过去,我闻见一股淡淡的汗味和肥皂的清香,两只味道中和在一起是那样的迷人,我的鼻子被父亲浓密修长的腋毛摩擦着,就像一把柔软的毛笔,在鼻子上刷着,痒痒的好舒服,我终于知道体育老师为什么喜欢舔吸父亲的腋下了,由于没有拉上窗帘,明亮的圆月将白色月光,透过玻璃照射到床上,父亲半裸的身体被白色月光渲染,看起来是那样的诱人。 2 \5 h1 ~% `8 [0 G2 j( S" g

: W; h2 d/ D! [# p
我睡在父亲的身后,听着父亲那沈稳悠长的呼吸声,怎么能睡得着呢?于是我偷偷的爬了起来,眼神带着点紧张,轻轻的扫描着眼前的成熟男人的躯体……父亲的胸膛,微微鼓起的两团肌肉,借着月光却看不真切,只见胸肌上那模糊的突起,那是爸爸的乳头,想起了体育老师玩弄父亲的乳头的过程,心里一痒,一定很软吧。小轩忍不住伸出手去触摸父亲的乳头,父亲的乳头摸起来的,皮肤比其他部位的要粗糙一点,我试着用手指在父亲的乳晕是打着圈,才转了几圈以就感受到父亲的乳头在自己的指尖慢慢的变硬和挺起。接着我的手继续往下摸,只见父亲盖着薄毛巾的肚子平缓的起伏着,和小山丘一样的胸脯相比父亲的腹部微微下陷,形成一个性感的弧度,六块腹肌仿佛也陷入了沈睡,只露出淡淡的肌肉线条,那是父亲平坦没有一丝赘肉的肚子,小轩一直就很想摸摸父亲拥有六块腹肌子,就像摸体育老师的腹肌一样,但是一直没有机会,小轩用手轻轻的抚摸着父亲轻微的外凸的腹肌,好有弹性,好光滑…… 
  m5 t  B. Y0 P/ \. C; }
小轩轻轻的拉扯了一下毛巾被,毛巾被滑落到一旁。 小轩借着月光看着父亲半裸的身体,是那么朦胧,可是偏偏这份朦胧,更增加了神秘和诱惑,父亲圆圆的肚脐下面一从 黝黑浓密的阴毛耸立着,看起来像黑夜中跳动的妖艳的火焰,延伸到父亲的白色内裤中,小轩的手指顺着六块腹肌的中线向下滑,哦,父亲的皮肤好光滑,虽然有着阴毛的阻挡,但却掩不住那光滑健康的润泽,手指滑到内裤的边缘,小心的将手指顺着内裤上的凸起,轻轻地滑动过去,手指头下感受到的是内裤布料下一条粗粗的肉肉的软软的条状的东西,那是?!!……

小轩知道,那是什么,好粗啊,比自己的长多了,还有,那软软肉肉的感觉,哦不,不止是软软的,手指轻轻的对着它一努按,可以感觉到它软中带着韧性,仿佛蕴含了无穷的力量,一旦醒来,将会变得坚硬粗大无比……,嗯,这应该是龟头,顺着龟头一直轻轻的向下滑,这凸起的像管子一样的东西是什么?小轩轻轻的捏了捏,恩,在阴茎的下方这应该就是刚才父亲说的是尿道,小轩的手指顺着凸起的尿道继续向下摸,当手指划到尽头,小轩的手触摸到非常饱满的一大包,小轩把手轻轻的笼了起来,感受着父亲卵包里两颗巨大的睾丸安静的躺在自己的手心里,真沈,好有质感,手又向上托了托,和刚才父亲允许触摸不同,此时的小轩感到万分的幸福,此时此地的父亲是我一个人的,他威武的鸡巴也是我的了,小轩早已忘情的沈浸在父亲身体带来的激情兴奋 。
5 I6 f$ m% Q/ [* N

小轩的手在父亲的裆部停留了片刻后,又向父亲两条肌肉饱满的大腿进发,父亲的大腿非常健壮,平躺着仍旧饱满的肌肉,微微的鼓起,本应充满力量的两腿在月光下显得柔和温润,上面一层绒绒的影子,小轩知道,那是父亲大腿上的汗毛,刚刚父亲给自己讲生理卫生知识的时候,就看到只穿短内裤的父亲,他的大腿内侧和卵袋相接的肌肤上的,阴毛真的好浓密啊……蓬松修长,感觉十分有男人味。 小轩的手轻轻的抚摸着父亲的大腿,温热的感觉,烙印在小轩的掌心,温暖着小轩刚刚开始发育的身体……手还在一路往下摸,父亲的膝盖,饱满坚实,父亲的小腿,父亲的脚踝……嗬,小轩的身体已是轻轻坐了起来,小心的爬到父亲的脚侧,跪坐在床上,两只手按在父亲宽厚的脚背上,手缓缓的抚摸着,脚背,脚趾,脚底板,像是擦拭最珍贵的瓷器,父亲的大脚好热好热,小轩慢慢低下头,用脸去感受到父亲脚板上散发出来的丝丝热气,轻柔的扑打在柔嫩的脸蛋上,唔~热热的,软软的,父亲的脚板居然这么光滑有弹性,温热的触感让小轩的心沈醉了,鼻端,飘来淡淡的热气,夹杂着父亲性感大脚上的淡淡汗味儿,轻轻的把脸紧紧的贴上去,让父亲的脚和自己的脸做着最轻柔的摩擦运动, 小轩享受了一阵父亲大脚板的抚触,眼光微移,这时父亲白嫩修长的脚趾头落入眼帘,五根脚趾,由粗长渐变成修长,最后是肉肉的小脚趾,小轩再次低下头,伸出了舌头,在父亲的大脚趾上舔了一下,没有怪味,留下的仍旧是那迷人的男人脚香 。

小轩张开口,小心的,轻轻的把那饱满的大脚趾含了进去,舌在嘴里围绕着大脚趾游走,小轩心里有种无法言喻的充实感,接着又依次将另外的几个脚趾也一一品砸过,待抬起头时,才发现父亲的脚趾头,在月光下似乎都在发着微微的光亮,脚板上足弓深陷,脚后跟圆润,这整只脚形成一道完美的曲线,小轩开始赞美造世主的神奇,居然有怎么漂亮的大脚,再次低头,脚趾头含在嘴里。 小轩含了一下会,又轻轻的爬到父亲的裆部,轻轻的侧躺下去。眼睛死死地盯着父亲隆起的裆部,看了一下会,忍不住用手轻轻摇了摇父亲的大腿,叫了一声“爸”接下来看了看父亲的脸部,虽然看不出有什么异常,估计是父亲太累了,又喝多了酒,所以这样弄也不醒,接着小轩又摇了摇父亲的大腿,仔细听父亲的声音,但是听到那和之前一样频率的呼吸声,小轩略微放心,也更加大胆施为, 小轩的一只手,已经完全分开五指,紧密的压在父亲内裤的前面鼓起的肉包上,手指头又揉又捻,一会儿,一条粗粗的棒状形态,下面两个圆突突的球形,渐渐突显在内裤上,“好大!
. M; m- i) N  E! Y5 D: L

”小轩忍不住低声轻呼,比体育老师的还要粗大!小轩抬头看了看熟睡中的父亲刚毅中带着柔和线条的帅气脸庞,那微微起伏的胸膛肚腹,还有那粗壮胳膊下露出的浓密性感的腋毛,小轩的手轻轻揉捏着眼前人的最隐私的下体,心里说不出的满足和幸福。 小轩一只手轻轻提起父亲一侧的内裤边缘,首先印入眼帘的,是几缕弯曲黑亮的阴毛,再把内裤边缘提高,半个棕红色的肉囊浮现眼前,细细的纹路间几根阴毛从上面长出来,虽然看着皱皱的,却显得柔嫩,伸出另一只手,轻轻伸进去一戳,噢,一颗圆圆的蛋蛋,唔,这个应该就是父亲的睾丸吧,父亲的睾丸好大! 此刻小轩顽皮的天性展露出来,他一只手将父亲的内裤边缘提到最高,另一只手伸出两个白嫩的手指头,在自己制造出的那个空间慢慢往外扒弄,慢慢的,周挺阳的整个阴囊都被小轩掏了出来,犹如两粒鸡蛋合体的阴囊完全缀在内裤外,小轩喜滋滋的用手摸了摸,嗯,果然看着皱皱的,摸起来嫩嫩的啊,不过他此刻来不及感叹,因为随着阴囊的外露,和阴囊相连的一截粗粗的酱红色的肉棒根部,已经岌岌可危的要掉出裤衩外,要不是还有一大截粗长的部分卡在内裤里,恐怕此刻就都被刨出来了! ' W+ H7 `& H$ R  A7 I

“父亲的大鸡巴!”小轩在心里惊喜的狂呼,将脑袋凑得更近,睁大两只眼睛紧盯着,迫不及待的伸出一个手指头绕过那截粗壮柔韧的肉棒根部,手指头一用力,可以看到周挺阳的内裤上一个棒状的形状快速向着边缘移动,“啪”一声轻响,小轩只觉得自己的脸上被一条柔软温热的物体轻击,吓得身体微微一颤,仔细一看,从自己脸上慢慢滑下来的那一条粗粗的,肉肉的,酱红色的,表面青筋盘绕的……父亲的大鸡巴!天啊,刚才自己竟然被父亲的大鸡巴甩了一个耳光?!小轩 兴奋不已,他完全没有想到,父亲的大肉棒竟然会那么有弹性,刚才用力一拉肉棒根部,大肉棒在挣脱内裤束缚的瞬间竟然弹出来甩在他的脸上……好,好威猛! / j, G) ~$ g6 j. b9 w2 ~

2 Y. n+ D$ g; `7 [: O8 k
“好漂亮啊”,小轩忍不住的喃喃细语的说到,第一次怎么近距离看着父亲的鸡巴,此刻的小轩 一脸幸福,并拢双腿跪坐在父亲分开的两腿之侧, 身体前倾,两只小手合起来捧着父亲的整个阴囊,那粗粗软软的大肉棒正安静的躺在阴囊上,整个暴露在小轩的眼皮底下,小轩就像在观赏一个可爱至极的小动物般,黑亮亮的眼睛在上面扫来扫去,父亲的大肉棒很粗,很长,虽然软软的,但是却不是软趴趴的样子,而是一条蕴含力量的柔韧的圆柱形,硕大膨胀的大龟头,露出包皮外的部分嫩滑圆润,包皮只能包住大龟头的一半,像是很勉强才能包住的样子,似乎随时都会被其中鼓胀的大龟头撑裂开来,小虎放下手里的父亲的阴囊,用两只小手捏着父亲的鸡巴根部将它微微提起来,圆柱形柔韧的大鸡巴就像一根搭在挂钩上的橡皮管,分量十足的垂挂在小家伙的眼前,小轩将头贴在床上,从下往上看着这个让他小心脏狂跳的圣物,想起那天中午镇长办公室里的情形,心头又热又骄傲:爸爸的大鸡巴终于在我的手里了,和晚上父亲进行青春性教育时允许自己去摸,但是又怕父亲发现自己的不正常,只敢轻轻的摸几下不同,现在父亲的大鸡巴全部都是自己的了! 

好像,卓叔叔和那个帅保安的那个‘大屌’也没有父亲的饱满鼓胀,大屌?!一个曾经让小轩即骄傲又抓狂的名词,此刻却色粼粼的勾引起小轩身体的激情火焰,小手捏着大肉棒的中部往后一翻,周挺阳圆润饱满的大龟头犹如煮熟剥壳的鸡蛋,赤裸裸的钻进了小轩的视线,好鼓好圆啊!小轩已经不再想着这个圆润的大龟头是不是像体育老师说的像荔枝那么嫩滑,小轩已经张大了小嘴,慢慢把父亲的大龟头放进张开的口腔内,然后两瓣红润的嘴唇上下一闭,完全含住!呜呜~温热软软却又充满弹性的肉感瞬间充实了小轩的口腔,伴随着那曾经迷恋不已的父亲胯下的气味,小轩激动得想要跳起来,父亲的大龟头,又肉又香,简直嫩滑爽口,太太太……太好吃了!小轩此刻就像一个未断奶的孩子,噘着小嘴正在美美的吸吮着成熟汉子胯下的‘大龟头’, 温热滑湿的口腔含着大龟头,一紧一松,一阵一阵的吸吮着,小舌头还不忘在口腔里调皮的和父亲的大龟头嬉戏,灵巧的舌面滑过大龟头上每一寸肌肤,在龟头下面的包皮系带处挤压舔动,又调皮的绕着冠状沟绕圈圈,呜呜……
+ W2 I( D7 r. a

棒棒糖也没有这么好吃! 在小轩用舌头仔细为父亲的大龟头‘体检’下,他终于发现了父亲大龟头前端那狭长的裂隙,父亲的尿道口?!小轩回忆起体育老师说过的父亲尿道口里软嫩如鸡蛋羹,小轩立刻拉出嘴里的大龟头放在眼前,那狭长嫩红的尿口还在羞涩的闭着,噢,比体育老师的还要长一点啊,小轩用两只手扶正父亲的大鸡巴,各伸出拇指食指放在父亲尿道口的两边,几乎不用费力的往两边轻轻一分,父亲那羞涩的尿口乖巧的慢慢张开,就像一条小鱼的嘴,“好大啊”,小轩激动的惊呼,看着尿口分开后露出的里面粉红色的内壁,湿润光滑,深不见底,下意识的,小轩舌尖就探了进去,嫩,无比的嫩,滑,溜溜的软滑,还有……一点点淡淡的咸味儿?% x" q, I( N7 E* K- T
2 q% z  z  `5 L% G' x5 T: G  n
那是,父亲的尿液!残留在尿口里的尿液,经常吃精液和淫液的小轩,非常肯定嘴里的这个味儿是父亲的尿液,他没有一点嫌弃,而是用舌尖贪婪的在父亲的尿口里寻寻觅觅……虽然嘴里的感觉还不是让他迷恋到极点,但是心里的滋味儿却是让小轩激动得无以复加,现在的他,已经和父亲的大鸡巴‘深深’的亲热着,这样的内心感受,叫他如何不激动呢? 就在小轩用舌尖挑弄周挺阳的尿道口的时候,小轩惊讶的发现,两只小手握着的那粗韧但还软软的大肉棒,竟然像是被吹胀的气球一般,几个呼吸间,就变成了一根坚硬如铁的大肉棒,哦不,应该是大铁棒才对,比之前更加粗大的棒身,小轩的一只小手已经不能全握……父亲硬了?!好恐怖啊,这么大这么粗!这和在窗外看到的完全不一样,小轩流着口水盯着两只小手里这根成熟男人硬起的大鸡巴,还一翘一翘的跳动着,大龟头更加的铮圆瓦亮,比之前更加鼓胀的大龟头经过小轩口水的滋润,亮汪汪的,真的变成了水润嫩滑的大荔枝,只不过是肉红的荔枝。  u' |. O4 i+ l& u8 O+ n; O% q
% p2 e3 t" F* l
尿口也微微舒张开来,一副精神十足的样子,对着小轩一抖一抖的点着头。 小轩已经迷醉了,两只小手轻轻上下抚摸着父亲这根青筋盘绕的粗硬鸡巴,手里感受着鸡巴柔嫩的肌肤,突起的血脉,紧紧一握,坚硬中带着的弹性让他惊叹,惊叹父亲的大鸡巴的活力,更惊叹随着他紧握鸡巴上下抚动而出现的动人心魄的景观——父亲就那样在他的套动中,红润到滴水的大龟头被包皮包住又鼓出来,包住又鼓出来,一下一下的,就像世上最魅惑人心的魔术,小轩眯着眼睛,眼珠子已经被这颗时隐时现的‘周挺阳牌大荔枝’死死的拴住,两只小手还在继续套动,小嘴却已经张开凑上去,大龟头一露出来,小嘴就凑上去吧唧一口吸住,包皮袭过来的瞬间离开,等待下一次的相逢……动作居然很协调。 & @6 k( @! N; `, S7 d2 o7 H2 J

+ }3 a4 d% f' d5 K) M- T, _# t
虽然一下一下的亲吻着父亲的大龟头很有趣,但是小轩却迷恋那种含着父亲大龟头的感觉,于是他不再亲吻父亲的龟头,而是张开小嘴紧紧含着,两只小手却不停,一下下撸动着手里的坚挺肉棒,每次小手向上撸动的时候,父亲那松软的包皮都会连带着他的小嘴包住一点,感觉相当的异样,有种被父亲包围的幸福感……这样的感觉很棒,小轩玩得不亦乐乎,小嘴也美美的品尝父亲大龟头的滋味……不知何时,小轩感觉到手里的大肉棒似乎在剧烈的缩紧又膨胀,对男男性经验并不缺乏的小轩,知道父亲快要达到高潮了,小轩心里兴奋的大叫着,可以吃到父亲的新鲜的精液了,虽然不是第一次吃了,但是这是第一次父亲直接射在我的嘴里,身体抑制不住的轻轻颤抖……于是紧紧的用嘴包裹着龟头,并用舌尖在马眼处来回舔吸,“嗯”一声压抑的低吟,嘴里的大龟头就突然在他的小嘴里喷出什么东西,小轩感到口中大龟头,尿口怒张,一股股白浊的粘稠的液体喷薄而出,强劲有力射在嘴里,小轩大口的吞咽着,满嘴都是淡淡的腥味儿,感到口中的大鸡巴慢慢从硬挺变得柔韧,小轩才后怕的丢下父亲的鸡巴,心里一阵慌乱:我父亲醒来没有?小轩紧张的向父亲的脸张望过去,还好,父亲还睡着,只不过脸上挂着满足的神态,……嗯,睡着就好。- C5 R9 M- z+ I* u% Z
1 }  P7 D- y5 g; u' ?
小轩把父亲的内裤拉起来,把大鸡巴轻轻的放进去,轻脚轻手下了床,回到自己的房间,回味着父亲刚刚射在嘴里精液的味道,撸动着已经接近成年人大小的鸡巴,一会就喷出自己的精华。放完由英武健壮的父亲勾引出的邪火,我重新回到了父亲的卧室,爬上床去,搂着父亲沈沈的睡去。 第二天清晨阳光才照进卧室,周挺阳醒了过来,感觉自己的小腹上压着一只手,抬头一看,原来是小轩侧躺着一只手搭在自己的内裤上,“这小子睡相真不老实”说完拿 开了小轩的手,坐不起来,点了根烟,眼睛看着窗外恩,脑海陷入沈思,“昨天晚上怎么会发春梦了,梦见小轩她妈了,梦里还和她做爱了,”接着爸低下头看了看自己的内裤,没有遗精啊。喔,可能是最近被林峰那个小王八蛋榨取过多了,光做春梦不遗精,好几天没有玩弄女人饱满的乳房了,还真一点想念了。 爸抬头看见床脚裹成一团的内裤,想起昨天晚上和小轩的性教育,怎么会变成荒唐的手淫性教育了呢?真的是喝多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