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9日星期六

借学弟的男友給我解解悶

 
周六一人闲闷在家,上星期才和我男友吵了架,原本他是说要来我家做爱,结果什么计划也没了。整个下午,闷得我只好在房里看成人G片打发时间。

看著那些精彩画面,心中满不是味儿。加上室友(我的学弟)都带他的男友回来做爱了,我内心更是不屑。

接下来,只能怪学弟好管闲事。知道我和男友吵了架,就故挑畔我:怎么一人在家哦,男友这么小气啊。学弟还故意对我说,他的男友对他千依百顺,绝对不会跟他顶嘴的。/ [/ t% `0 o* B; R% u5 C3 T$ ]
1 h, c9 ]/ ?* _* H6 A: D& }4 c" _
我听了,心里肯定是有气的,他简直就是在我火上加油。我当时决定给点颜色他看,假装让学弟和他男友、与我一起喝酒解闷。把一粒安眠药放在这家伙杯中,和一粒春药放在学弟男友的杯中。(PS:之前买的春药是和男友催情用的,想到还有剩几粒就不浪费了)9 B0 x5 J0 ]$ v" Z& {" L* V
' a2 h) f4 r3 ?6 G
愚蠢的学弟喝后,很快就全身无力,迷迷糊糊赖在椅上。我再故意望了学弟几眼,他勉强眯起双眼。而他那位男友摸着自己的胸口,明显是很闷热,脸也涨得越来越红。他就看着学弟睡在一旁,又看了我好几眼,瞬间说不出是什么心情。
8 h0 D* T3 u; C
我当然是看准了机会,知道学弟男友体内的药力生效,更问到:“你还好吗,你男友应该是喝醉了。”

他说自己身体很热,有点不舒服,不懂发生了什么事。我也装自己热得很,看见他开始往裤裆上摸著那根,我更爽了。

我就故意把他的手拿开,他反复又把手放回自己的裤裆上,笑死我了。我只好开始摸摸他的身体,帮他舒缓内心的欲潮,他明显是很嗨的,而且是任我按摸的那种骚货。当时,他还有一点点的理智,看着旁边的学弟,眼神有点难为情。我肯定能理解他此刻的心情,就很想发泄嘛,但男友又在身边。3 l0 g& R$ }, M6 h' }3 H
2 s( T, P$ I0 M1 v1 W* l" `% G
而我原本是打算在学弟面前干他的男友,但看他男友如此难受,加上担心学弟不知什么时候醒过来,所以我也只好扶起学弟的男友进房间玩。
* t; k1 L% R( B  T8 A
我把学弟的男友放在床上,开始帮他脱掉裤子。他稍微想抓着我的手,可惜被我推开后,就直接将他全身衣裤脫掉,剩下一件小內裤而已。平时看他其实还挺青春可爱的,只是没想到被我扒光后,变得更加吸引人。, w0 c* x3 [9 E9 \* r7 {

下一秒,我就在他全身上下游动,手指更不停拨弄他那对可爱的乳头。结果学弟的男友整个人被我摸得很嗨,忍不住叫得更大声,尤其是他那只手还一直摸内裤里的鸡巴!都见他这么刺激了,我就再往他奶头上拼命吸住,这家伙一直拼命呻吟著,最后还忍不住和我玩舔舌头。& Y  U& U/ m. x  P
! h$ H3 P+ M$ d- N( P! a9 S( u" C
接下来,我就将那根雄伟的阳具放在他面前晃动,看得这骚货心痒痒的,他完全就不由自主地舔含了好几口。当下,我内心更得意了。看他已经那么想要,就把他的姿势摆好,好让他的大屁股对准我的肉屌。我把他唯一穿著的内裤往下拉些,他的那根恨不得弹了出来,已经非常的硬!  V( O3 S& u9 A# Y

学弟的男友忍不住握著打手枪,我觉得便宜了他,就拿起胶纸将他的双手粘起来,最后我索性也连他的嘴巴封上。他整脸无奈,只能这样躺在床上被我调教。我吐了好多口水在他穴口,再用手指抽送个几回合,才换上我的大屌开始插进去。就没想到他整个身还抖了下,明显是很刺激的样子,果然吃了药就是不同些。
+ _6 ^# ?2 g7 l6 ^3 q2 B3 x5 l0 i. [
这骚货被我开始插著,身体一动也不动,真的很配合我的抽插动作。没三两下功夫,里面就很快被我的那根顶进去。而且当时我还是开着房门,一来一回抽动着学弟男友的淫穴。要是学弟醒过来看见,他会难受的。尤其是他男友在我胯下,被这坏蛋的学哥淫奸去,还被我用胶纸粘得乱七八糟的。5 C8 P% b% S% t" W" F2 _4 [& L

我爽得一边加速抽插著,一边下流得调笑学弟的男友。同时底下这位骚逼不作声,默默享受我给他的肛交快感。就在这骚货的通力合作下,我那硕大的龟头已经逼入他的最深处,不停摩擦著他体内的G点禁地。那一刻,我干得超爽,达到了自己的目的地,一直捏抓他有弹性的屁股。

过了几分钟,我能感觉到这家伙的肛门越夹越紧,并且双腿有点发抖。我没想到的是再用力插一下,这骚逼就已经高潮了,突然他自己射了出来!学弟的男友下半身紧张得抖起来,我只好双手扶着他的腰更用力的抽动起来,谁叫我还没射呢!4 ]) d8 |9 x5 W. q5 |9 [! P# w. A
7 Q8 ]! g6 Y. {9 F' b
最后,我也知道自己快射了,于是抽动的速度越来越快。在就快爆发的時刻,我抽出那根鸡巴,一股强有力的精液射到他的背上和屁股上,完全释放我內心的淫慾。
" k" q* R6 D5 Q
射完精后,我拿起面巾把他身上的精液,和他射在我床上的精液擦掉。学弟的男友累得躺在床上,我也让他休息一会,没打算帮他解开胶纸。3 T5 c; n8 }+ A& V: _
; Q' ?( l5 P* r+ i5 `
接下来,又用手开始帮学弟的男友打飞机,他爽得射出第二发来。我看得出这骚货被我玩得很刺激,吩咐他好好留在我房间。接近旁晚,我将学弟的男友锁在房间,出去买饭盒给他吃。$ V6 z7 M. x7 n+ [& g, L; O
- H0 @+ r; y, H) U" e+ q
后来,学弟才醒了过来,接近5个小时的时间。我骗学弟,他男友已经回去了,而实质上还在我房间。昨天这一晚就开着色片,抱著学弟的男友激干,让他享受第三次高潮,俩人一起给学弟和该死的男友戴上绿帽子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