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6日星期三

男友去当兵,我被他爸強姦!

得知男友快当兵时,我很难过,常常三不五时眼眶就会红红的,也一直会胡思乱想。  ^) y& a9 P8 J+ e) [/ B2 K8 c7 D
2 ~% V8 }! l" s4 I$ t9 Q% N
直到他当兵了,我也是时常想到就感到难过,但什么也做不了。他的兵还是要当啊!+ C, l: D7 X% f+ [

所以我也自己安慰自己,觉得时间会很快过去的,而且他在当兵的过程中也会有休假,所以不能太难过。而男友也时常在电话里告诉我他那边的状况,发生什么事或他在军中的情形,好让我了解。当然也免不了叫我乖乖的等他。3 |8 B9 U5 d+ d) U! _2 x9 p7 |

这段时间,我都是居住在男友的家里,目前就只剩下我和他爸。

自从男友的爸几年前失去了老婆,就爱酗酒,好多次在家里身上都是酒精的味道。以前男友还在的时候,就能够劝他爸少喝些。如今,男友当兵了,他爸的坏习惯又回来了。' C3 W  F! Y: L. \7 f

我很清楚记得那个晚上,男友的爸见我从工作回来,就带著酒气笑呵呵地和我说话。可是,我一点也不想在客厅陪男友的酒鬼父亲聊天。男友爸其实略懂我和他儿子的关系,平时表面上待我好,而心里其实是不喜欢的。

后来,我洗了澡就躺在床上玩著手机,不知不觉就睡著了。. F. u! k6 }: x" g9 W" B& r
$ u4 m) ^3 V" \, ^7 ]
没多久,有一只手顺著我的屁股摸下去!我虽然是睡著的,但这个举动却吓到我,我马上张开眼,竟然看见男友的爸就在我床边!1 Z& z0 Y1 g  E
) |) D$ `9 W! E; B& i" f' u
我只好推开男友爸的手,但他却抓著了我的手,用力甩到床上。
0 @) v+ s: J; f9 ^
我很怕,看得出男友的爸这时已经有点兴奋了。不懂是他喝酒喝傻了,还是什么的。我试着推开他,结果被他用力紧紧按着。
1 t& U$ S. n4 e& T( }
我问他:叔叔,你到底想干嘛,可以不要这样吗。
( m/ l5 U" B" p' X
男友爸竟然说我是个母狗,带坏他的儿子,才导致他儿子变成了GAY,爱上我这种贱男人。

我当时心如刀割,拼命抗拒,还骂男友爸说:疯子,要是你儿子回来知道,他肯定不会放过你!" D) B0 ]0 ?/ h+ D
8 F) a) U) ]  p) t
那个时候,男友爸大声吼:他知道又怎样!能对我怎样!. u! H. ~) L5 ?) n+ n
" R9 ~# h6 ?* I+ m6 X9 l
我也知道男友挺孝顺他爸的。我有点害怕,哀求叔叔放开我。. A+ L. b) B* e) P
0 _$ P  |0 S/ l: X
男友爸根本不理我,一只手用力拉开我的裤子,一并将我的内裤,也从双腿脱去。
- r/ q8 }/ j+ K+ z  E' F5 i
天真的我说:叔叔不要这样,我是你儿子的男友,求求你不要这样。4 R& h: Y* c' f3 c& r
2 K  w! m  O) L3 S) ?' k
男友爸不领情,马上爬到我身上,用两只强壮的大腿压著我的肩膀,我的双手更本动不了!

接下来,他握着鸡巴放在我嘴上,竟然要求我帮他口,而我完全是紧闭著嘴巴。他威胁我说,我进了他的家,就要听他的话,不然随时把我赶走。: l3 Y: [( Z$ n& N" `: @' b# G

我实在很无助,只好张开嘴巴,让男友爸将他的鸡巴插入,乖乖含著那根肉棒。男友的爸知道我不敢反抗,就不停抽送我的嘴巴,还尝试将整根大屌深入我喉里,吞得我好喘。4 A6 n9 p* l6 u+ z; f) n
# }3 s9 W$ q' h* T& i5 v
男友爸见我肯帮他口交,他才慢慢放开那两只双腿,搞得我肩膀都有点疼。为了讨好男友爸,我开始用手捧著他的蛋囊,另一只手握着他的肉棒抽打。我越打越快,目的就是要男友的爸快点射出来!
# ^6 @1 S1 p) q6 \
没想到,他也盯上了我的后臀。他爬了起来,把我的身子拉到床的边缘,方便他容易进入。我两只小腿只能夹紧,恳求他不要玩我的下面。男友爸很憤怒,劝我敬酒不吃吃罚酒!今天我這個老頭插定你!: m$ X2 i! Z/ B/ b6 B% Q% N" [

看见他凶狠的样子,我真的害怕,只能松开自己的双腿。他知道我刚洗完澡,就马上蹲下身,帮我舔屁眼。整个头塞在我屁股,那个变态的舌头一直舔著我的穴口,搞得我全身好痒!我竟然情不自禁的嗯嗯叫,我承认自己有爽到,可能是男友去当兵了,我已经很少做爱。& l8 `. @3 o6 a

男友爸后来抽出他的舌头,笑我是个欠男人干的骚货,上辈子应该投胎做女人。我知道他内心本來就不喜欢我和他儿子交往,才会这么言语羞辱我。我自然不服气,主动起来含住他的男根。我要他知道,被男人服务,也一样的爽!我就故意将手放在男友爸的熊腰上,不停用嘴巴抽送他的大屌,他还低沉啊了几声。男友爸自己也受不了,双手往下摸着我两个手,让我尽情帮他吸。

我知道这样做对不起男友,但为了报复他爸,我也必须这么做了。直到男友爸那根硬得很厉害,我才抽出嘴里,连男友爸他自己也惊讶底下那根变得那么大条。; Z3 {: p6 G8 L$ R

我躺了下去,将自己两腿张开,让男友爸站在我两腿之间。他抚摸著我的小腿,一手将大屌塞入我的屁眼。而衣柜里有他儿子买的保险套,我却没让他套上。
9 @. {* ^$ c% q) {# l6 W. N
叔叔的龟头在我屁眼上来回的滑动著,事前还故意吐了不少口水,好让那根足够润滑插入我体内。男友爸只是说了一声:我要插进来了,你忍著。他就用力顶住了我的穴口,慢慢的插了进来。

[啊...啊...啊...]我只能这么呻吟,忍住肛门那股撕裂感。而好色的男友爸说我的屁眼很小,包得他鸡巴好紧。4 P" o. ]$ f, P( d$ L

大概几十秒后,男友爸进入了我的体内。他双手抓着我的两只小腿,挺起腰部一来一回的抽送,我只能在床上小范围的扭动,配合著男友爸的交合。. B  }4 ~+ `; }" z: }# E# l  R

过程中,被男友爸持续的抽送,他完全没拔出来,只是偶尔稍微停一下,接着又是一下狠狠的干著。看见他脸上都嗨了,他借助身体的重量猛烈地压到我的大腿上,让那根深深顶进我的深处。我也是有点嗨,毕竟被男友爸那根碰到自己敏感的G点,双腿抖得不行!換來我发出不自禁的淫声,我已经不知道叫的是绝望,还是性高潮,而男友爸脸上就是淫欲高涨的样子。

一会儿后,男友爸越插越快,连我都受不了,自己的那根都开始硬著。我们两幅肉体完全的结合著,男友爸爸沉重的喘气声和我绝望的呻吟声交错在一起,我这贱货任由他尽情蹂躪和发泄。整个房间充满了淫靡气氛,我全心投入和男友爸肛交,尝试用两只小腿夹住他的壮腰,不让他抽出我的小穴。7 @/ D" Q& e- r$
@: Z& L

随著我们两人肛交的激情,男友爸脸上更是越来越难受。我渴望的看着男友爸,让他射进来。可惜他却没中我的计,马上推开我的两只小腿,爬到床上对准我的脸上射精。而男友爸脸上就是很爽,我看著他湿黏黏的大龟头,痴痴忍不住含了几口。! S: h) w- A' d% x
! Q" \- n2 ~1 T4 O
男友的爸爸得到满足了,隨後就离开我的房间。剩下我躺在床上,满嘴和脸上都是他给我的爱液。我拍下自己的淫样,告诉自己今天有多贱。+ y' W0 d" {' c. r3 ^

那次后,我开始背叛了男友,和他爸一直做、一直做,一直做!尽管我知道这是错的!但我和男友爸在床上开始会吻著,两人的舌头还相互舔玩,心里信任著彼此。唯有男友当兵休假回来,我和男友爸才短时间分开。而在平时的情况,我已经搬入男友爸的房间,睡在他的大床上。幸好,我男友没发现我的一些衣服和内裤在他爸的房间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