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8日星期二

三溫暖 每輪每換

大前天週五去三溫暖玩的經驗分享,在暗房總共被四個人輪幹內射。另外有第五人是我在通鋪睡覺時直接插進來,不過因為我真的累了想睡,所以反應比較死魚,他幹了半小時左右之後沒射就走了,想想有點可惜。0 T# }# |' X; y
「他剛剛有射進去嗎?」一片漆黑的暗房裡,一隻壯熊壓在我身上,低聲在我耳畔問道,同時還用手指在我肉穴內攪動。2 ]  X" l, y* z) I: Z& @1 x
「嗯…都射到我裡面了…啊…好爽喔…」我一邊沉浸在才剛被無套內射的餘韻中,一邊享受壯熊指姦我帶來的羞恥感。
「馬的這麼騷,你自己說你欠不欠幹?不說就不幹你喔。」壯熊抽出沾滿精液的手指,握著他那早就硬到不行的肉棒,來回甩在我的大腿屁股上。: {8 R2 m' S, e* v9 F: A
「啊…我是欠大屌葛格幹的小母狗,拜託葛格幹我…」雖然我知道他剛在旁看戲,等了大概十幾分鐘,應該也是慾火焚身。不過正春的我更是不遑多讓,完全就是一個下賤的犬奴,對方說什麼我都立刻照辦。# E1 t! g8 t7 N# l" V' k7 }
「狗的話就要趴著,怎麼可以躺在床上?」一聽他這麼說,我馬上轉身跪著,同時把臀部翹得老高,還扳開自己的屁股主動去磨蹭壯熊的肉棒。「幹你真的很淫蕩,最喜歡玩你這種騷零了。」壯熊一隻手扶住我的腰,另一隻手握著他自己的肉棒,把龜頭對準我的菊花後,突然就用力一頂整根插到底。
「啊啊啊好爽喔…」雖然壯熊的屌比前一個人還粗還長,但由於我肉穴裡外都還是新鮮的熱精,因此他很順利就直接幹到底,讓我爽到全身發抖。! X2 \( j$ y0 m6 I5 i
「喔…你裡面好濕好滑喔,都是剛剛那個人的洨耶,你就喜歡這樣對不對?」
「啊啊…對…我最喜歡被內射洨幹…」雖然暗房沒什麼光不會被看到臉,不過說出這麼賤的對白,我還是刻意壓低了聲音。6 A+ g4 t! j8 e
「爽就大聲一點啊,怕什麼。」像是要懲罰我一般,壯熊不再每下都插到底,他肉棒只幹進來一半,就又退出直到只剩下龜頭還留在裡面。
「啊…拜託葛格幹到底內射我…唔啊啊好爽…」這種搔不到癢處的感覺實在太折磨人了,我只好回應他的要求,稍微提升一些音量。結果話才剛說完,壯熊馬上又開始猛幹,讓我忍不住爽叫出聲。
或者是聽到了剛剛的對話,我感覺有個人緩緩地移動到我們旁邊,然後像是在確認般,用手探了探壯熊那根在我菊花進進出出的赤裸肉棒,接著就靠著牆坐了下來。( O0 ?7 r# t, g5 u; B" N4 N0 M
「喔爽…看來又有人在等著幹你了耶…你今天就是來被輪幹的吧,這賤狗。」壯熊不只用他的大肉棒,同時也用語言侵犯著我。這種被羞辱的感覺真是爽爆了,可惜我當下無法立刻回應他,因為我嘴裡已經塞著另一根直屌。
「唔咕…嘖…咕…」雖然暗房一片黑,不過聽聲音,壯熊還是一下就知道前面發生啥好事。「爽齁?前後的洞都被屌一起塞滿。」$ o8 }/ p5 n# W8 K* s8 c2 d6 f4 a
「唔…爽…哈啊…唔咕…」我只能趁空檔,勉強回答一下,然後又繼續吃起前面毛男的大熱狗。(他體毛蠻多的)
「喔幹…幹你真的好爽喔…吼喔…喔喔喔喔喔…」壯熊逐漸開始加速,力道越來越猛。
「啊啊好爽喔…葛格用力幹我…」我逐漸被頂得顧不著前面,只好讓臉頰直接靠在毛男的屌上,偶爾用舌頭舔著莖身和龜頭。0 D3 u  A, @8 ]/ C! O
「啊幹…嗯哼…嗯嗯嗯啊啊…吼喔喔喔喔喔…」壯熊最後幾下猛撞,力道之大幾乎讓我整個人都要趴到毛男身上。毛男則順勢抱著我同時跟我接吻,然而我心裡想的,則全是壯熊那熱騰騰射進來,與前一個人混在一起的精液,均勻地塗抹在我腸壁上。9 ^) j, D; t* [" Z- E0 W1 e& a# h
「我先去沖澡。」甫過片刻的休息,壯熊將他軟掉的肉棒抽出我濕淋淋的小穴,輕輕拍了下我的肩膀後,抓起毛巾便起身離去。9 Z8 H$ j0 L2 z1 O! h, C" I
「你躺下來一點。」壯熊離開後,床墊有了足夠的空間,我示意毛男移動身子,可以平躺在床上。我則藉機跨在毛男身上,握著他硬了許久的屌喬了喬位置,身體稍微一沉,就用屁眼吃進了今晚的第三根肉棒
Flag Counter